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早日康復,鐘鉉♥




妮可在學校看到消息的時候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感覺真的就像愚人節玩笑般
希望看到金鐘鉉能發個推特說 [剛剛是小小的玩笑,祝我們愚人節快樂!]的話語
但是車禍是確確實實的 
鼻樑骨骨折感覺很痛很痛 希望鐘鉉真的沒事就好。


130401 全賢武推特更新提鐘鉉


原文:종현이한테 문자왔어요^^ 괜찮다고! 푹쉬면 나이질거에요~ 샤월 여러분 저와 함께 종현 군 쾌유를 빌어보자고요^^
翻譯:收到鐘鉉的短信^^ (他說)他沒事!只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會好起來的~ SHINee World各位也和我一起祈禱鐘鉉君盡快痊癒吧^^




我們也要一起祝福金鐘鉉快點康復囉 ^^


有推特的親親們,也快點起身去發推文給鐘鉉囉!! 
他這個笨蛋,永遠都只會為別人著想。即便不能出演showcase,也不要自責好嗎?
key也說了希望大家發推文給鐘鉉,  祝他早日康復吧! 
 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世界上有一個語言一定能相通那就是"心
https://twitter.com/realjonghyun90






這個有著燦爛笑容的你,你知道嗎? 
這是我一輩子都忘記不了的笑容。

 

 

這個永遠都先擔心別人的傻孩子
知道嗎? 我最擔心你了。

 








不要在自己受傷了,即便你無法知道和看到這篇文文......
但我知道我希望你早日康復的心意一定能傳達到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