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喜歡金鍾鉉的一百個理由★





你永遠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我最愛的人 就算你是偶像 但我用愛 去愛你


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在什麼時候,我這麼喜歡你了?

好像喜怒哀樂全部都是你可以控制似的

好像只要沒有你我就會死掉似的

突然發現 原來你是我的氧氣

原來、原來

……

原來是你啊


我很害怕哪天突然沒有你

我很害怕哪天你突然跟誰在一起

我很害怕哪天你不在是大家的了





1. 他只有173,但他在我心中是小巨人。


2. 李珍基說過:金鐘鉉扮演的角色是黑臉,但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金鐘鉉都會伸出援手。


3. 他的聲音,那個人所有人都感動震撼的聲音


4. 他跳起舞來特別好看! 尤其是他的那一些小動作。


5. 在他與溫流所合唱的With Me中,可以見到他的RAP實力也是那麼的好。


6. 他的字很美,很有金鐘鉉的風格。


7. 如果你說他長的像恐龍,他會露出不得不承認的可笑表情,但是我覺得好可愛。


8. 他叫Bling,這是個很適合他的名字,在眾人眼中Bling、在我的眼中也是Bling。


9. 他是個很孩子氣的人,但就是好喜歡這樣的金鐘鉉。




10. 我很喜歡的頸部的部份,很美、很漂亮


11. 他的臉蛋很完美,你不得不承認


12. 我喜歡他穿皮褲的時候,很適合他,有一種腿很修長的感覺


13. 他用力唱歌的時候能爆出明顯的青筋,這時候的他特別有魅力


14. 他那雙蝌蚪眼,笑的時候會瞇起來、驚訝的時候會睜大,是最有魅力的眼睛


15. 他是一個狗爸爸,細心的人才能照顧好一隻狗吧? 金鐘鉉,是細心的人


16. 戴起眼鏡的他,不能說是知性,卻有傻傻的可愛感。


17. 看過他私生街拍的人,你會知道,他連走路都很帥。


18. 他是一個會自嘲的人,利用自嘲做出節目效果,我很佩服。


19. 溫流常常會用他唱歌的調子來開玩笑,明明不喜歡,卻為了幫助效果而忍了下去。




20. 他的手,很有男人的味道,很好看


21. 現場破音也很冷靜的他,喜歡他小尷尬的表情


22. 還記得茱麗葉的第一次回歸嗎?金鐘鉉哭的亂七八糟,但是真的……我想我的內心跟你一樣的感動吧


23. 他很喜歡吐舌頭,這是個很有魅力的表情


24. 在長幼顛倒的遊戲中,被弟弟們整的金鐘鉉很可愛。 鐘鉉啊! 吃紙杯。


25. 他是個傻的可愛的人,從他在HB中跟溫流的 "手套事件" 看的出來


26. 在年下男裡,第一集,他害羞、手足無措的樣子好討喜


27. 在年下男裡,彈鋼琴給姊姊聽的他好有魅力,沒有什麼比你更好


28. 溫流說過:金鐘鉉的身材很好。


29. 溫流說過:金鐘鉉是為了女孩子什麼都可以做的人。






30. 他開心的時候會做鬼臉代表他的開心,我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


31. 他是個很大方的男人,幫了佑根出錢請大家吃炸雞


32. 他很疼愛他的哥哥、也很疼愛他的弟弟們


33. 他的鬼點子真的很多,每個點子都可以讓我笑的很開心


34. 他被佑根火車過山洞的遊戲攻擊時,我比誰都笑的更開心。謝謝你。


35. 每次都說不再自拍的金鐘鉉,卻還是繼續自拍,這樣的他很可愛


36. 很喜歡他跟年下男最後一個姊姊的互動,如果那時候比愛心的是你,一切都會不一樣


37. 他是個很性感的男人,DC上的露肩膀真的很讓人難忘。很帥氣所以並不粗野,真的很帥氣,知道嗎金鐘鉉。


38. 他是個很用心的阿爸,從去洗SHINee家族的照片到用心挑照片的這個舉動看的出來


39. 他也是個粗心到很可愛的爸爸,時光寶盒的寶物都買了,就是忘了買寶盒。






40. 他的笑容很完美、他的笑容比什麼都重要


41. 金鐘鉉是個會包尿布、會泡牛奶、會照顧小孩的好男人


42. 為了管理體重,他每天都吃很少飯,還是繼續堅持的金鐘鉉


43. 在HB裡的爸爸資格測試,對鏡頭眨眼睛加裝可愛的樣子,誰能不喜歡?


44. 在么判時裡,聽到要考數學而驚慌失措的他,可愛到讓人想罵他笨蛋


45. 我喜歡他兩邊鼓鼓的臉頰,真的很可愛


46. 他是一個比起打車,更喜歡走路的金閒人


47. 現在是花美男時代的火熱鋼管舞,比起KEY的性感,我更喜歡他的笨拙


48. 他是個很容易哭的人,代表他容易受感動,是個感性的傢伙


49. 他很喜歡調戲團員、我很喜歡看他調戲團員




50. 很喜歡他抹嘴的動作,很帥氣


51. 在時刻準備著裡,我真的覺得他是個戲子,真的很會演啊你,金鐘鉉。


52. 他是個貼心的弟弟,會接親愛的哥哥下班


53. 他很笨,理想型在旁邊卻還傻傻的唱著惠呀


54. 金鐘熙很美,但金鐘鉉更美


55. 他很喜歡表演的時候踩音箱,雖然腿可能短短的有點難踩,但那樣的他很霸氣


56. 他肚子上的毛很多,其實還蠻可愛的


57. 他的英文差的很可愛,當大家都點頭時,只有他茫然的看著翻譯


58. 他胸部的上面ㄧ點的部位那邊有一顆痣,常常出現在鏡頭上的痣、很性感的痣


59. 他很喜歡跟團員演情境劇、我很喜歡看他跟團員演情境劇








60. 我很喜歡他抬頭望人的樣子,那雙眼睛瞪的大大的。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我想我應該無法直視他吧


61. 溫流:鐘鉉是最善良的人,他總是以不著痕跡的方式,默默的暗地替別人設想,用這種方式去照顧周圍的人。所以我呢從以前一開始就常常受到他的照顧,從他的身上學到了很多



62. 在金唱片的時候,他在台下跳Bo Peep的逗趣模樣實在可愛


63. 金鐘鉉常常在電台或其他表演唱出很多的好歌,最讓我感動的是那首雪之花,他的聲音完美的詮釋那首歌


64. 他睡覺是睜著眼睛的,金鐘鉉,不要這麼累好嗎?


65. 金鐘鉉唱的Nothing Better感動了很多人,我真的也很想跟他說:Nothing Better than you


66. 金鐘鉉的腿有肌肉也有毛,是很男人的象徵


67. 他的臉很像一隻小狗狗,常常做出惹人愛的表情,很想要捏捏他的臉


68. 在拿氣球的那場活動中,假裝被氣球拉上天空的他,實在可愛!


69. 在日本的飯拍,主持人要他講日文的我愛你,他不會講的囧樣真的好可愛,念日文的發音也很可愛




70. 金鐘鉉的側臉是多麼的美好


71. 他很喜歡接飄下來的那個彩帶,每次都張開嘴巴接,那個模樣逗趣的好可愛


72. 不會騎腳踏車的他,特別可愛。


73. 金鐘鉉是個很會流汗的人,但所有喜歡他的人都認同--他流汗的樣子很帥氣


74. 他是最愛肌膚接觸的爸爸,不覺得那時的他特別溫柔嗎?


75. 不管什麼時候在什麼場地,周圍有多少人--我第一個看到他,因為他Bling的會發光


76. 他很貼心,買了食物都會分給PD之類的工作人員。 那什麼時候換我呢?


77. 他的坐姿從不會像個男人,反而像個女人似的把腳貼的並攏,但安靜的時候因為這個坐姿讓他看起來更美


78. 他不會在意別人的嘲笑,他只會做好自己的本分


79. 在HB裡面,跟學生群說他是SHINee的鐘鉉,沒有一個人相信他是鐘鉉的囧樣,實在可愛




80. 舞台上的燈光,顯得金鐘鉉更美好,那個氣場是誰達的到的?


81. 我記得金鐘鉉H1N1才剛好,就馬上上舞台表演。金鐘鉉,你是用多少毅力撐下去的?


82. 我很喜歡話很多的金鐘鉉,每次都嘮叨的講不停,雖然常常被珉豪罵話很多,但是我就是喜歡他那樣


83. 我很喜歡他高傲的樣子,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84. 很喜歡看他惡作劇的樣子,尤其是得逞時那可愛的表情


85. 金鐘鉉表面上看起來痞痞的,其實內心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不管對什麼人都很好


86. 他哭的樣子很像一個小孩,抽泣的聲音很可愛、他會拿袖子在臉上抹阿抹,真的好想抱抱他


87. 但是後來去買寶箱的時候,被一群人認出他是SHINee鐘鉉的驕傲樣,更可愛。 對啊,你就是SHINee的鐘鉉


88. 我想他以後的老婆會很幸福吧? 他是一個很疼女生的人,他會很寵愛你,無時無刻的給你抱抱以及親親


89. 我記得CLRIDEn簽名會,有一張飯拍很吸引我--那是一張金鐘鉉揮著雙手在奔跑的樣子




90. 妳可以說金鐘鉉很可愛、很帥氣、歌聲很好,他有很多的形容詞可以形容,最重要的是--他很特別,在每個SHW心裡都是


91. 他的背影瘦瘦的、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愛卻也很孤獨,很想要給他一個擁抱,真的。


92. 他為了我們跟自己的夢想浪費了多少青春?看到他重重的眼袋,我真的很願意……也奉上自己的青春


93. 他只是一個孩子,難過的時候會哭、開心的時候會笑,他是一個不會隱藏自己情緒的人,我很喜歡這麼直率的他


94. 他喜歡音樂,很喜歡很喜歡。他只要聽到音樂,就會不自主的打起節拍。我也很喜歡音樂,尤其是屬於金鐘鉉的音樂


95. 在HB裡面,做年糕的那一集,金鐘鉉很心機的用芥末包了很多炸彈年糕,結果卻害到自己。金鐘鉉,小傻瓜。


96.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寫出一百個理由。我會說是全部都因為他是金鐘鉉/Kim Jonghyun/김종현/キム・ジョンヒョン


97. 很少人能讓我這麼抗拒不了。我只要一看到關於你的,就會尖叫然後開心,被罵神經病也沒有關係。


98. 你的聲音是我在低潮的時候,最好的療傷用具,謝謝你的聲音陪伴我度過好多好多365天,我相信以後還會有好多365天


99. 你的笑容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可不可以答應我們,要一直笑一直笑,因為你開心我們也會開心


100. 偶爾,我想你也是會有低潮或是很累的時候,我也是一樣的。偶爾,我也愛你愛到很累了、心情也低潮了或者什麼事情都不順了,但是我不會停下來,因為我有一百個喜歡你的理由可以說服我自己,我真的是很愛很愛你




          這篇文獻給金鐘鉉,還有同樣也是喜歡他的SHW



http://www.wretch.cc/blog/jiig563553/15486265

-------- 以下為鍾鉉動圖

拿了請回應或推推


  

  



 在你背後一直支持你 關心你 愛你 默默守護你的SHW們





71 則留言:

  1. 胸部上面有痣!?

    怎麼會看到那麼奇怪的地方啊!?......

    無言.......

    回覆刪除
  2. 鐘鉉真的很特別:)"

    HB裡面的炸彈年糕我笑翻了 傻瓜鐘鉉

    傻傻鐘鉉我愛慘:))

    回覆刪除
  3. 妳說的真的都很有道理呢!!

    我也很喜歡你說的【這樣的金鐘鉉】

    ...我推推囉!

    回覆刪除
  4. 鐘鉉超棒的:bd

    可惜我的心還是在泰民身上

    回覆刪除
  5. 現在的排名都亂到報表了~~

    我要等除夕看完SHINee再來排一次名XD

    泰民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回覆刪除
  6. 鐘鉉真的很可愛很帥呢^^

    傻傻的鐘鉉最愛他了 :))

    回覆刪除
  7. 拿了一些動圖給自己低潮時分享

    最傷心的時候就來看看飯打的這篇喜歡鉉的一百個理由!

    -

    昨天2/2想看紅白的閃閃

    可惜鉉因為開刀無法來台:(

    但是因為11點吃藥想睡覺

    就差廣告結束就看的到了X"(

    還是抵不過藥效的副作用:C

    氣死人了-/-

    [V] SBS 有看有看ㄛ

    可是只有唱Lucifer(好像是吧?聽完就去上便所.)

    -

    以後一定會更支持 :))))))))

    SHW 永遠都在:PP

    回覆刪除
  8. 哈哈:))

    2/2看完之後 我才發現溫流其實好可愛:">>

    SHINee除了KEY之後其他我都喜歡xD

    可是我對他的好感度有上升的說!!

    SHINee真的是超棒的!!!!!!每一個都LIKE:D

    回覆刪除
  9. 鐘鉉超棒

    我愛死他

    回覆刪除
  10. 你說的很對

    喜歡鉉的理由有很多

    但最重要的只因為他是金鐘鉉

    看著他笑

    就連心情也會變好

    雖然他傻傻的

    但是我就是喜歡他

    喜歡鐘鉉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回覆刪除
  11. 鐘鉉真的很有魅力阿:-*!!

    回覆刪除
  12. 可以問一下 你心中的排名嗎?

    我是 1. 鐘鉉 2. KEY 3.泰民 4.溫流 5.珉豪 (其實都可以啦~但是鐘鉉一定

    在第一!!)

    回覆刪除
  13. 推+1



    親寫的好好喔 是說我一邊看一邊笑

    金鐘鉉雖然有點蠢,不過這也是他單純的優點啊

    寫的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14. 你寫的每一字 每一句

    我都很認同捏~~~

    金不拎~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15. 哇哇哇~

    你所打的100個理由~

    完全認同!!

    鐘鉉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16. 我也喜歡鐘鉉

    你打的一百個理由都是說到SHW的心坎裡

    我喜歡鐘鉉他都嘴的時候

    真的很可愛

    不管他有沒有女朋友

    我們都要支持他

    好嗎?? ˙ˇ˙

    回覆刪除
  17. 拿走了一點鐘炫的動圖:)

    真的好棒 而且寫的都是事實-//-

    永遠都會挺SHINee:DD

    回覆刪除
  18. 我跟你一樣鐘鉉的每個表情

    每個動作 都是最帥的

    打ㄉ真ㄉ好棒

    我推推

    回覆刪除
  19. 寫的超好噢噢噢ˋ

    100個理由

    每個理由都是金Bling的特點

    整個超讚的!!!! (大拇指





    想放在我網誌:)))

    我也是SHINee 的粉絲x)))

    回覆刪除
  20. 好喜歡鐘鉉

    貼貼拿了唷

    回覆刪除
  21. 我是路過的人

    真的寫的超讚!!

    鐘鉉超可愛!!!

    永遠支持他!!

    也永遠支持SHINee!!

    回覆刪除
  22. 我引用這篇文章!!!

    好喜歡SHINee~~~

    謝謝!

    回覆刪除
  23. 我也很喜歡鐘鉉!他是大家的老公!所以我也祝福他可以和理想型幸福快

    樂..只要他快樂就好♥

    回覆刪除
  24. 我引用這篇文章!!!

    好喜歡SHINee~~~

    謝謝!

    回覆刪除
  25. 我引用這篇文章~

    鐘鉉真的很可愛!!

    這篇很讚!!

    謝謝!!

    回覆刪除
  26. 我綜合了鉉、K

    到府上看看唄~

    http://www.wretch.cc/blog/shiuan119119

    如果不小心抄襲,要跟我講喔!!

    回覆刪除
  27. 親~我好感動

    我都看到哭了

    不知道原因

    就是想哭

    然後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推推推了

    也有拿圖喔

    回覆刪除
  28. 我也很愛鐘鉉 就跟你說的依樣

    沒有他會死掉依樣

    他真的好完美

    =)

    回覆刪除
  29. 摁摁

    我有看到你有貼她的網誌出來

    太感動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看不到他的時候好悶

    好像少了什麼

    回覆刪除
  30. 鍾鉉的腳已經好了 能跳舞了嗎?



    還有他這次過完4/8是幾歲呀!?

    回覆刪除
  31. 拿圖喔:))



    謝謝!!

    回覆刪除
  32. 我要引用這篇文章!

    打的真好~

    回覆刪除
  33. 我想這些話也都是大大ㄉ心聲ㄅ!

    你寫ㄉ每一句!都讓我想起那時ㄉ畫面!

    我快笑瘋ㄉ!

    回覆刪除
  34. 我也要引用這篇文章

    因為鐘鉉可愛到不行~~~!!!

    回覆刪除
  35. 復製

    我會PO你的網址

    跟你說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36. 請問...

    我能改依下你的文章嗎?

    回覆刪除
  37. 收藏+推噢

    寫的好好

    快哭了我

    回覆刪除
  38. 我也想引用這篇文章

    我朋友也超愛鍾鉉的唷~~

    我想讓她也看到~~



    然後我也拿了一些動圖了唷~~



    謝謝~~~

    回覆刪除
  39. 那個...

    因為我都沒有引用過別人的文章



    所以我在引用的時候還要再多打什麼字

    或是還要再做什麼嗎



    不好意思我還滿笨的

    回覆刪除
  40. 我又出現了...

    親會覺得我很煩吧...



    不好意思啊

    我想我還是收藏好了



    可以收藏嗎

    因為我覺得文章真的寫得很好...

    回覆刪除
  41. 我引用這篇文章.我認同你那一百個理由

    回覆刪除
  42. 看完之後超感動的

    最近發文了有空來看看唄

    回覆刪除
  43. 這篇文章我喜歡!!!推一個喔!!

    回覆刪除
  44. 我也很喜歡他喔

    雖然我和他沒有真正的見面

    不過我一直一直很喜歡鍾鉉

    回覆刪除
  45. 句句說到我心裡

    完全的認同呀:)))

    鐘鉉~

    好可愛呀:))

    我昏了我!!!!!

    回覆刪除
  46. 我有拿鍾鉉的動圖喔!不過之前推過了 所以不能推了

    回覆刪除
  47. 中炫粉帥優~

    但我ㄉ心在泰民那邊

    回覆刪除
  48. 推+1

    多麼令人喜愛的鍾鉉""

    妳說的...真棒__

    可愛的鐘鉉.....

    永遠都是大家心中的王

    為他們加油 打氣

    回覆刪除
  49. 金鐘鉉實在太可愛了,真想當他老婆。

    回覆刪除
  50. 這篇實在太可愛了,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51. 太可愛!我拿了。

    回覆刪除
  52. 可以把這篇文章貼在的網誌嗎??



    我會在文章下面貼上妳的網址的!



    如果不行的話再跟我說喔!!!



    我真的愛死金鐘鉉了~



    超級愛呦!!!!

    回覆刪除
  53. 恩~

    我有幫你推推喔!!!



    卸卸泥!!



    Love SHINee~♥

    回覆刪除
  54. 最上面那個動圖,鍾鉉好可愛呀,還用一下頭髮

    基範的眼妝,真是美到不行,真的很適合他

    比女生還要美的基範

    回覆刪除
  55. 看完好感動!!!

    真的好愛好愛金鐘鉉!!!!

    我要引用喔!!!

    回覆刪除
  56. 鐘鉉真好可♥!!

    我都認同你打的每一個理由!!

    歌好好聽喔!!

    我把它分享在我的FB

    還有妳的無名樣式可以給我語法嗎??

    還有歌的語法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57. 可以二轉嗎:>

    每一個都好符合真的:">

    帥帥的不拎:")

    回覆刪除
  58. 哇~

    妳可以想到100個理由

    真的是太厲害了!!

    容我叫妳一聲大師吧~

    哈哈0.0

    回覆刪除
  59. 我也很喜歡鍾鉉



    他很可愛也很帥XDD



    一起支持吧!!



    鍾鉉的貼貼 我拿囉!!



    雖然我們不認識 單是我們都喜歡鍾鉉^_^

    回覆刪除
  60. 我相信你也一樣愛鉉

    他真的笨笨的 這是他的魅力

    他真的很會唱歌 這是他的特點

    哭 他真的很會哭 這是他感動

    笑 他也很愛笑 這樣的她真的很可愛

    他是一個很疼女生的人 這樣就是我愛的鐘鉉

    他 真的很可愛很帥

    他是我們永遠的 鐘鉉

    回覆刪除
  61. 那ㄍ...下面那六張圖我拿(借)走囉!OK嗎?

    ^^

    回覆刪除
  62. 轉發了:)

    寫得太好了>_____<

    好喜歡這個網站呢:D

    多發閃閃的文章*v*

    回覆刪除
  63. 真ㄉ很感動ㄋ><我也超喜歡金鐘鉉,他永遠是最棒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