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花開的那年(SHINee小說) 第一集★

第一次打BL小說 

寫得不是很好 還會穿插作者小語

請見諒 不過也幫我好好支持一下吧!!

人物穿插於 SNSD TVXQ JYJ 2PM...等等 (暫定)




一場由珍基 鍾鉉 基範 珉豪 泰民之間的故事開始了

不過主鉉keyXDD



----------

下午六點





" 唉~~ 好無聊歐! " 基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 不會啊 !! 平靜的生活 不是很好嗎? " 珍基擦著手上的相框 很燦爛的笑著

 

基範喵了一眼珍基


" 夠了珍基哥在擦下去相框就要壞了 還有ㄚ 你那個像花癡的笑容可以停止嗎!!  " 基範實在看不下去了

" 你才花癡勒!!  " (珍基)

" 所以說我剛剛應該拿拍立得把你的樣子拍給澤演哥看才對!! 唉~~真是的 "基範拿著拍立得嘆息著

" 什麼啊~~ 有什麼好拍的 " 珍基喃喃自語的


叮~叮~叮~ 珍基手機訊息聲


" 嗯? 誰呢?! "珍基走到桌上拿起手機

" 唉~ 八成又是玉澤演傳來的 可憐ㄚ我 晚飯又得自己吃了 " 基範心裡想著就氣 連敬語都不說了

" 基範啊~~ 今天不能陪你吃晚飯了 " 珍基放下手機 走回沙發

" 哼 ~ 澤演哥又想帶你到哪去甜蜜了 " (基範)

" 喔~~ 去吃個飯 看場電影阿 不過基範啊 你覺得看 魔法奇緣 還是 舞孃俱樂部 哪個好啊 "(珍基)

" 我想說 魔法奇緣很好笑 但是又好想看舞孃俱樂部喔!! " (溫流)


<某Nicole插話: 最新電影 好棒啊  眾人: 你滾喇 >


"  喔~~ 看舞孃俱樂部好了 因為我也好想看喔 呵呵 看完跟我說喔 " 基範很開心做了選擇給珍基

忘了剛剛被拋棄讓自己吃飯的事情

" 摁 好啊  那我等等跟澤演講 我先去換衣服拉 " 珍基很開心的走去更衣間

" 唉~ 我就說見色忘友的傢伙 " 基範還是想起晚餐得自己解決的事情

" 那你也一起去好了 " 珍基從更衣間大喊

" 天哪 講那麼小聲他也聽得到 ㄨ~~ 好可怕喔 " 基範倒吸一口氣


<某Nicole插話: 拜託你講得很大聲好嗎?! 基範: 干你屁事 滾!! 某Nicole被踢飛>


" 算了 跟你去也只會被澤演哥當電燈泡 我才不幹呢!! " (基範)

" 呵呵 ~ 那就算了 我可是有邀請你喔!! " 溫流從更衣間走了出來

" 哼 去找你的小澤演喇!!! 否則等一下電話又被奪命連環call 上次領教過了 我怕了 ㄨ~~" 基範想起那晚被吵到不能睡覺 就打起冷顫

" 好喇!! 有事在找我 別把我的房子燒了" 珍基拿起包包 走到玄關穿鞋

" 什麼啊  這可是我和你的房子 我偏把他給燒了 " (基範)

" 別吧 呵呵  那我出去囉 bye ~~ " 珍基走了出去


" 什麼電視節目 難看死了 " 基範一直按著電視遙控器


\\ Hello Hello~~\\ 基範手機鈴聲響起


" 喂~ " 基範拿起手機

" 基範啊 過來SJ幫忙一下 好不好 " (手機另一頭)

(SJ 首爾頗具名氣的GAY吧)

" 幫忙!!! 什麼忙啊? " (基範)

" 表演或駐唱!! "(手機另一頭)

" 蛤? 在中哥你不是有舞姬Taemin嗎?! 在說我也很久沒去了呢!!  " (基範)

" 基範你就答應吧!! Taemin今天請假去機場接他哥回來 所以表演臨時開天窗啊~而且大家都期待美姬key的復出呢"(在中)

" 真是的 哥會答應嗎? 如果答應這次就幫你吧!! 不過我價錢很高的 哈哈 " (基範)

" 摁 希澈哥說可以的喇  價錢就Hello kitty 限量版鑲鑽手鍊一條 " (在中)

" 哇!!! 成交 我現在就去 bye " 基範高興得要死衝去換了衣服


-------我是同時不同地的分隔線---------地:SJ


" 我就說吧 !! 拿Hello Kitty誘惑他就成功了吧!! " 希澈很開心的自我讚賞

" 拜託 你可是他哥ㄟ 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的個性 話說你這個人也很奇怪呢!!  當年要我fire掉他 結果現在又是你把他推入火坑(?!) "在中端起一杯酒自顧自己喝著

" 當年他都還沒成年 你這個人就趁我不再帶他進來還說勒你!! 還有對我要稱聲哥 你這小子有夠沒禮貌啊 " 希澈搶了在中手上的酒

" 不過當時美姬key可是紅透半翻天 要不是你把他帶走 就不會有現在的舞姬Taemin 呵呵 不過稱你一聲姊(?!)就不錯了 哥這個名詞太不適合你了 哈哈 你再兇我可就要去跟正洙哥告狀 哈哈 "

(在中)

" 拜託 我也知道 畢竟這個可是我和你經營的酒吧 但是我總不能讓他那麼小就進來吧!! 不過那是泰民那小子真的很優 他多了我那份天真可愛啊 呵呵 他絕對能變成我的第二代 哈哈哈  " (希澈)

" 那時候我也很想把鍾鉉拉進來 要不是妍美姐 不然我就成功了 " (在中)

" 那倒也是 不過....." 希澈突然想起什麼

" 摁?..." 在中看著希澈

" 你剛剛說了什麼 叫我姊 死小子  還有你以為我是誰那傢伙現在被我管得緊緊的 哼 " (希澈)

" 唉呦 我以為你沒聽到  妻管嚴啊 哈哈  正洙哥好可憐 " 在中做出哀悼的表情

" 呀 !!  金在中 " (希澈)



-------我是同時不同地的分隔線---------地:街道上



基範因為了一條Hello Kitty鑲鑽項鍊 很快的換了衣服 走在去SJ的路上



<某Nicole插話: 為了一條項鍊  你也太...基範:怎樣 (怒視中) 某Nicole: 對不起我自己閃開(逃跑去)>"



" 喂!! 珍基哥 我今天會晚一點回去喔!! " 基範拿起手機打給珍基

" 摁? 你不是在家!! " (珍基)

" 在中哥要我去SJ幫忙 所以可能會晚一點 " (基範)

" 摁? 幫忙 ? 希澈哥答應嗎? " (珍基)

" 摁 說是哥也答應了 珍基哥你有帶鑰匙吧?! 我怕我真的會很晚回去 " (基範)

" 喔~~ 我沒帶 不過澤演要我去他家住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小心一點 " (珍基)

" 澤演哥也太會計謀了吧!! 算了 我會注意的我又不是小孩 就這樣了 bye ~ " 基範掛了電話



" nuna nomu yabo ... mecho replay replay replay " 基範哼著歌走在路上

" 你是當年SJ的key吧!! " 一群混混圍住基範

" 幹嘛啊~!! " 基範知道他應付不了這些人後退一小步

" 你忘了我嗎? 呵呵 有點傷心啊 那時候我可是差一步就可以上了你 " 混混中的老大接近著基範

" ㄏㄜ~~ 你是那個人 !! " 基範看清楚那個人的臉孔倒吸一口氣 後退了更多步 不過還是被圍了起來

" 這裡人多 帶他進去暗巷裡..." 那個人命令其他混混 把基範帶進暗巷裡

" 啊~~放開我 救命啊!! " 基範大喊著



----待續-------



寫得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繼續支持我吧:)))













25 則留言:

  1. 天啊!

    又是玉澤演

    快瘋了

    居然還要溫流陪他睡

    真的很....



    差一步就可以上了你



    這也太.....

    下一集不會說是金鐘鉉救KEY吧!!





    你這作者真的很...

    下次不會是KEY遇到喝醉的酒客吧!?

    然後鐘鉉救他

    結果被酒客用酒瓶打吧!!

    有沒有新一點的啊!?

    像我一樣

    有創意點!!

    回覆刪除
  2. 你不能讓SHINee裡只有溫流是正常的嗎?

    還搞個玉澤演

    沒有要陪他睡!?

    難道蓋棉被純聊天或者看錄影帶嗎?



    你可以讓別人去救KEY啊!!

    金鐘鉉那麼能打啊!?

    我又沒有玩舊梗

    AK47是嗎!?

    把大家顧很好那你還讓KEY被帶到倉庫



    對了!說到倉庫

    我的文裡

    好像也是說KEY被帶到倉庫ㄟ~~

    不要說

    那是...湊巧喔...

    現在是誰沒創意!!?

    回覆刪除
  3. 又我往那方面想囉!!

    不然你叫阮冠婷來看啊!!!

    看他說什麼啊!!!



    你的下一集

    不會是幾年後吧!!

    我有時候都一天打3集

    然後慢慢發出去!!!

    有人陪!?

    阮冠婷的愛

    姜虎東陪啊!?

    劇情需要

    如果你一開始說這句話就好了!!

    如果(這篇)不會有H

    那你(之前)的手稿呢!?



    順便問一下



    <正洙>是誰啊!?

    我只知道(東周)

    回覆刪除
  4. 利特本名叫正洙啊!?))現在才知道

    打利特就好啦!!

    幹嘛要打本名啊!!!

    你打別人熟悉的

    這樣他們才知道在說誰啊!!

    懂不懂啊!!!!!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還不錯!!

    很期待泰民會怎樣...



    但是為何珍基和澤演有一腿???

    回覆刪除
  6. 版主妳好

    我叫小舒

    是珉豪飯

    想加你好有不知可不可以

    我只是想認識更多SHW而已

    版版寫的小說真的很棒加由優

    版版的小說出現了好多經典夫婦優〈笑〉

    不過好像沒有出現珉豪耶!

    是怎麼了?

    如有冒犯請見諒



    by舒shinse

    回覆刪除
  7. 親我拿走圖片囉

    回覆刪除
  8. 第2集好了沒啊!!?

    回覆刪除
  9. 所以他們是三角戀嗎xD?

    還會打其他的嗎?

    好期待好期待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我看開頭就笑不停了

    妳寫的很好喔

    10分滿分的10分:))

    回覆刪除
  11. 溫流擦項框?

    那一瞬間

    我把它想成是女的了XDD

    哈哈

    打的很不錯耶 :D

    加油繼續努力

    期待後續

    回覆刪除
  12. 很妙耶!

    寫的貼切額~~!

    穿插2PM和SJ等滴人

    真是剛剛好!!

    加油!

    回覆刪除
  13. 好棒阿~

    我一定要一直支持你~XD

    回覆刪除
  14. 你的想像力好豐富喔!

    回覆刪除
  15. 你想想力好豐富噢~˙ˇ˙

    100分~滿分^^

    回覆刪除
  16. 沒有鐘鉉呀!?



    傷心~~~~~~~



    很棒喔~~



    我絕ㄉ有點好笑



    XDDDDDDD

    回覆刪除
  17. :D!!

    讃噢 :">

    繼續加油 xD!!

    回覆刪除
  18. 不錯 推一個 回訪 去我的小故事流言:">

    回覆刪除
  19. 喜歡-////-

    你的小說都好好看!!(大拇指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

    踏一下:D



    你ㄉ小說我同學給我看過喔

    好愛ㄝ~

    回覆刪除
  21. 怎麼沒有我ㄉ珉豪老公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