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來自內心♥



轉自Blingest -日本巡迴


二巡的你們
成長了許多
帶給我們很多不一樣的舞台


金鐘鉉在背後畫上了韓站的站名
看到這個不知道為何竟紅了眼框


看到他們的眼淚
也跟著一起流淚




看著他們哭,自己也會跟著哭
看著他們笑,自己也會跟著笑


有人說


韓國有甚麼好?
唱的歌你聽的懂嗎?
還不都是整形的?


回答


韓國沒有那麼的好
因為我愛的不是韓國
我愛的是來自韓國最棒的五個人
唱的歌我的確聽不懂
但我願意花費時間把他讀懂
還不都是整形
就算沒整形我依然很愛很愛



我不知道自己有一天
會這樣深深愛上他們



習慣睜開眼就看到你們熟悉臉孔
靜靜看你們面容也會是一份感動



SHINee is back.



SHINee + SHINee World =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