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契約愛情 (SHINee小說) 第二集★



第二集

秀晶迫不及待的走到電梯前等待


叮!


電梯的門一打開,兩個女生就衝上去抱住對方


飯店的專員看著眼前兩個大學生就這樣在電梯門前緊緊抱著,臉上露出了微笑
彷彿在讚嘆兩哥人的感情如此地好


" 雪莉,我們趕快進去房間吧! " 秀晶心急地推著雪莉
" 知道了,知道了,慢慢走喇! " 雪莉無奈的一直被秀晶推


秀晶一進房間馬上衝去把剛剛亂丟的行李收好


" 小水晶~ 慢慢收拉! " 雪莉
" 對了,你怎麼會在關島阿? " 秀晶和雪莉兩人趴在床上
" 其實我是先來這裡找我之前的同學的,後來從泰民哥那裡得知你在這,我就來了 " 雪莉
" 這樣啊...對了! 雪莉,你現在有在打工嗎? " 秀晶
" 沒有呀! 你忘拉...自從學校發現後,就沒有再偷偷打工了 " 雪莉
" 說的也是,唉...甚麼爛貴族學校,我真不懂難道千金小姐們就不能和一般人一樣打工? " 秀晶
" 基本上很少人像我們這麼獨立 " 雪莉
" 那雪莉...有空的話來J&K做我的助理,幫我一下 "
" 還說呢! 我爸媽那時竟然不幫你們 " 雪莉馬上氣的漲紅臉
" 雪莉,我能體諒伯父伯母,我們家的狀況我不是不知道,即使你爸媽來幫忙,依然還是無法讓公司有起色 "
" 可是... "
" 小雪莉,你爸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
" 摁...我會去J&K的,可是你要付我薪水喔! " 雪莉眨眨眼的看著秀晶
" 是的,沒問題;等暑假完,我會去考跳級考,之後我就要在J&K裡工作 "


雪莉看著秀晶呆滯了一下


" 蛤? 你要考跳級考? 堪稱全國最好的貴族學校、最難的考試、最嚴格的跳級考,你竟然說你要考跳級考? 我知道水晶你非常聰明,但是是歷屆資優生都沒考過的跳級考ㄝ! "
" 我知道阿! 但為了公司我得快點畢業 " 秀晶無神的看著天花板
" 好了,停止這繁雜無謂的未來生活話題,走!我們去玩水~~~~ " 雪莉一個起身


兩個女人中的女孩手牽手一起跑去海灘玩耍
只知道後來電話常常有未接來電以及家中有不知名人士的禮物...


5個月就這樣漫漫過去了,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生活


-Kim


" 那個...總裁... " Frank小心翼翼的叫著總裁
" 恩? " 鐘鉉沒有抬頭看Frank,只是一直低著頭看季報
" 就是...就是... " Frank看著很專心的鐘鉉,又不知道要不要叫他
" Kevin,我告訴你多少次了,講話不要結結巴巴,還有我是長的像甚麼? 有必要這麼害怕嗎? " 鐘鉉很火大的抬起頭看著Frank
" oh...沒有喇! 只是看總裁這麼專心又有點不好意思叫你 " Frank


鐘鉉低頭看著季報,繼續不理會Frank


" 然後就是... " Frank
" 我想我直接換個助理好了 " 鐘鉉再度抬頭看著Frank
" 啊...沒有啦!!! 總裁,我只是要告訴你,之前每季J&K需要的資金都非常非常的多,但自從上季J&K的資金需求逐漸減少,一直到這季完全沒有資金需求 " Frank
" 呿! 那幾個廢物竟然還可以把公司救起來,哀...原本想說這季的事處理完,再去處理J&K的,沒想到真的被那些廢物重建起來 " 鐘鉉
" 不過都已經那麼慘的狀況,還這樣挽救回來,看來...那幾個廢物還挺有用的,我可要重新審視他們了 " 鐘鉉
" 不是的...聽說Krystal在上一個月畢業後,就一直在處理公司的事務,並且也把她的姑姑那家人全部趕離公司 " Frank
" Krystal? 誰呀? " 鐘鉉
" 咦? Krystal是夫人阿! 你的老婆、我的上司的妻子 " Frank


鐘鉉這才想起在拍攝婚紗照時的對話


" 我...20歲,我叫鄭秀晶,叫我Krystal吧! 長期住在美國所以比較習慣別人叫我Krystal "


" 這麼想想...好像很久沒見到了,最後一次見到...阿! 是在關島度蜜月的時候嘛! " 鐘鉉開始回憶一下那個有名無實的老婆



" 咳咳! Krystal? 你好像跟我老婆挺熟悉的嗎! Frank "
" 當然阿...Krystal又不怎麼熟悉你們家裡的人,而且我們在關島的時候就當朋友了 " Frank默默在旁邊小聲抱怨
" 你在murmur甚麼! " 鐘鉉
" 呵呵...沒有喇! 那我先回辦公室了 " Frank快速步出鐘鉉的辦公室


其實剛剛Frank的喃喃自語都被鐘鉉聽的一清二楚(誰叫Frank講話那麼大聲)


突然一個想法,鐘鉉拿起車鑰匙就走出辦公室


" 總裁! 總裁! 你要去哪? 等一下還要開會呢! " Frank從辦公室裡看到鐘鉉,馬上跑了出來
" 你不會取消嗎? 我看你真的很想回去吃自己了 " 鐘鉉丟下這句話,就搭著電梯下樓了
" 唉... " Frank


-J&K


" 呃...金..金..金總裁! " 櫃檯小姐


鐘鉉對這種情況早已習以為常


" 我要找Krystal " 鐘鉉
" 呃...是! 我們馬上請專人幫您帶路 " 櫃檯小姐
" 不用了,告訴我就好 " 鐘鉉
" 是,請搭最底邊的直搭電梯即可 " 櫃檯小姐
" OK " 鐘鉉很Cool的搭了直達電梯


" 天哪.... 真的好帥 " 櫃檯小姐


-秀晶的辦公室


堆積如山的文件佔滿整個辦公桌,只剩秀晶小小的頭微微露出來而已


" 雪莉,幫我倒一杯咖啡 " 秀晶忙著看著企劃書


不久,一杯剛沖泡好的咖啡就放在秀晶桌上


" 謝啦,小雪莉 " 秀晶看了看手錶
" Oh my god! 崔雪莉,你法文課要遲... " 秀晶抬頭一看,微微怔了一下
" 我好像畢業很久了... " 鐘鉉
" 你來幹麻? " 秀晶用冷冷的語調說著
" 沒,我只是想看資金的流出為甚麼縮減的這麼快 "
" 不然等到你來用嗎? 我對你本來就沒指望,但更沒想到在我來之前,J&K會是一個無人看管的公司 "
" OK,但我想我的公司可不是自動的 "
" 隨便你,這幾個月幫助J&K的資金我會還你 "
" 分這麼清? " 鐘鉉坐在沙發上
" 我本來就和你沒甚麼交情,頂多也只不過是個一張紙上的夫妻罷了 "
" 隨便,醫院... "
" 放心,我每天都有去看阿姨的 " 鐘鉉還沒講完就被秀晶打斷話
" 不是...我只想說等下一起去醫院看媽 " 鐘鉉
" 我已經去過了,你自己去 " 秀晶
" 我想我名義上的妻子,應該還是要去的 oh! 還有我在樓下等著,要快! " 鐘鉉一說完就馬上起身離開辦公室
" 呵... 去你的 " 秀晶一個火大便隨手抓起一個文件往外砸


磞! 的一聲


" Woo...看來挺兇的 " 鐘鉉笑了一下
" Krystal!!! Krystal !!! 怎麼了?? " 秀晶的助理馬上從辦公室裡跑出來一探究竟
" OH... 您好 " 助理看到鐘鉉,一打完招呼便跑到秀晶的辦公室


" Krystal 你怎麼了? " 助理擔心的看著秀晶
" 你沒看到嗎? 那種嘴臉,讓我想撕爛 " 秀晶一臉怒氣
" 咦? Krystal 跟老公吵架喇? " 助理
" 吵架??? 切! 連吵架都談不上邊的關係呢! " 秀晶聽到助理的話後,心裡一陣不屑
" 咦? " 助理
" 沒事啦! 對了,等一下我要出去,這疊企劃書全部退回去,那疊是公司的人事變動以及改組模式和公司營運的新方式,另一疊是公司客戶名單交給業務部 " 秀晶一口氣交代工作給助理
" 天哪~ Krystal 你的工作效率,你說第二,沒人敢排第一 " 助理
" 呵呵,你也努力囉! 好了,我要下去了 " 秀晶
" 摁,掰掰 " 助理


秀晶一走出公司外,就看到鐘鉉的車子


" hey " 鐘鉉按了一下喇叭


秀晶迅速的坐進車子裡


一路上兩人沒有交談,當然也很難交談


 
// One Two 내 맘이 Three Four 숨결이 Five Six 온몸이  너만보며 걸어 //(鈴)


" 泰民哥! 怎麼了? " 秀晶看著手機螢幕上的泰民
" 今天不要再工作到三更半夜了,之前就說要一起吃飯,選擇在今天囉! " 泰民
" 好吧! 看在你很有誠意,我會去的,在哪吃呢? " 秀晶
" 我朋友開的一家日式餐館,我載你吧! " 泰民
" 這樣啊,好吧! 勉強給你載一下,呵呵呵 " 秀晶輕輕的笑著


鐘鉉邊開著車邊聆聽著秀晶和泰民的談話,她的笑聲竟有一種舒緩的感覺


" 知道了,不過你現在要去哪呢? 坐在車子上呢?! " 泰民
" ah~ 沒有喇! 不是甚麼重要的事,喔! 對了,等一下再XX醫院旁的7-11等我 " 秀晶


" 甚麼?! 竟然說是不重要的事?! 對於你們小倆口 呿! "


鐘鉉微微在方向盤施加力量


" 喔~這樣啊! 好喇~那不吵你,再見 bye " 泰民做了個可愛的鬼臉
" bye " 秀晶看著泰民的鬼臉笑的很燦爛


秀晶看著後照鏡剛好對上鐘鉉的視線


" 咳 " 秀晶馬上從燦爛的笑臉換上沒有表情的冷面
" 四川變臉秀?! " 鐘鉉


秀晶瞪了一眼鐘鉉


" 唉...下車吧! 你先上去,我去停車 " 鐘鉉
" 恩 " 秀晶背著包包大力的關著車門走進醫院


鐘鉉望著自己無辜的車門


" 唉~對不起了,我可愛的車門 " 鐘鉉


-病房


" 媽,我又來了 " 秀晶看著躺病床上鐘鉉的媽媽
" 秀晶? 怎麼又跑來啦? " 鐘鉉媽媽
" 媽,是我和秀晶一起來的 " 鐘鉉關門走了進來
" 怎麼跑來啦? " 鐘鉉媽媽微蹙著眉頭
" 想來看你 " 鐘鉉
" 公司還好吧?! 還適應的不錯吧?! " 鐘鉉媽媽
" 媽,你只要好好養病就行了 " 鐘鉉
" 我現在恢復的不錯喲! 有秀晶每天早上帶著它燉的養生粥,不健康那怎麼行 " 鐘鉉媽媽
" 媽上上個禮拜接受了肝臟移植,所以現在恢復的不錯 " 秀晶沒有帶任何表情的看著鐘鉉
" 真的嗎?! 媽,你怎麼都不跟我說,還叫我不要來醫院吵妳 " 鐘鉉坐在病床邊
" 跟你說怎麼給你驚喜,我們都對癌症太不了解了,以為罹癌就會死去 " 鐘鉉媽嗎


秀晶看著鐘鉉和鐘鉉媽嗎,心中有一股惆悵


靠在窗邊望著天空


" 媽咪,你是不是也像太陽般照耀著我? "



" 秀晶,站在窗邊幹麻? 過來坐這邊呀! " 鐘鉉媽媽
" 摁,好 " 秀晶乖乖的坐在病床邊
" 我呀! 真的完全沒辦法相信,你們是戀愛後結婚的 " 鐘鉉媽媽
" 咦? " 秀晶一臉疑問的望向鐘鉉
" 還以為你呀! 是以商業聯姻才娶秀晶的 " 鐘鉉媽媽看著鐘鉉
" 說說看吧! 你們是在哪認識的? " 鐘鉉媽媽
" 在學校 " 
" 在公司 "


兩個人同時說出不一樣的答案


" 蛤? 到底在哪裡 " 鐘鉉媽媽


秀晶瞪了一眼鐘鉉


臉上明明白白的說著 " 自己惹出的事,自己收拾 "


" 唉呦! 媽,這麼以前的事誰會記得 " 鐘鉉含糊的帶過話題
" 所以是認識很久囉? 交往幾年? " 鐘鉉媽媽又拋出了疑問


" 2年 "
" 3年 "


秀晶又瞪了一眼鐘鉉


" Stupid " 秀晶用嘴型罵了鐘鉉


鐘鉉咬牙切齒的看著秀晶


" 呃... " 鐘鉉媽媽看著眼前大眼瞪小眼的秀晶和鐘鉉


秀晶把視線轉了回去,一副一點也不干我的事的樣子


" 你們都先回去吧! 我想休息了 " 鐘鉉媽媽嘴角上揚的看著秀晶和鐘鉉
" 這樣子呀! 那媽好好休息喔! " 秀晶背起包包就走了出去
" 看來秀晶不怎麼開心呢! " 鐘鉉媽媽帶著笑意問著
" 媽,你這麼開心阿? " 鐘鉉
" 看你們小倆口吵架,真的感覺很溫馨阿! 哈哈 " 鐘鉉媽媽
" 吵架還溫馨? 算了! 媽,你要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 鐘鉉也隨後走出病房


秀晶站在電梯口等著電梯


" 他媽的這電梯真的很慢 " 秀晶看著手錶
" 火氣很大喔.. " 鐘鉉站在秀晶旁邊
" 關你屁事 " 秀晶瞪了一眼鐘鉉


鐘鉉突然被這秀晶莫名的怒氣逗笑了


" 笑甚麼笑? 有病! " 秀晶
" 我笑礙到你? " 鐘鉉
" 對,聽了我覺得很刺耳 " 秀晶


叮! 電梯門打開了,兩個人一起走了進去


" 是嗎? 但是很多人都說我笑聲很有魅力 " 鐘鉉
" .... " 秀晶沒有回話
" 幹麻不回話? 我還以為你又要很兇的一句嗆我 " 鐘鉉
" 說真的! 我們也只有一張契約,而且還剩7個月我們就井水不犯河水,沒必要這麼認識 " 秀晶
" 交個朋友罷了 " 鐘鉉
" 我們並不適合 "


電梯門一打開,秀晶便快速地走了出去


" 喂! 等一下,你去哪? " 鐘鉉抓住秀晶的手
" 關你甚麼事? " 秀晶轉過頭看著鐘鉉
" 喔... " 鐘鉉放開了秀晶


一輛車子停再秀晶前面


" 小水晶 " 泰民開了車門走了出來
" 泰民哥?! 你換車啦! " 秀晶
" 是呀! 之前那台上被撞個稀巴爛 " 泰民幫秀晶開了車門
" 怎麼撞的啊? " 秀晶拉好安全帶
" 想知道啊?! " 握著方向盤
" 摁,當然想呀! " 秀晶
" 那個人是你我都非常非常熟的人,最近呀! 要學開車,結果就被撞的稀巴爛啦! " 泰民偏著頭對秀晶笑了笑
" 啊...臭西卡!!! " 秀晶
" 呵呵呵,很聰明喔! " 泰民
" 可惡,我要打電話去罵他...摁? 我的手機呢?! " 秀晶在包包裡翻了又翻,還是找不到手機
" 怎麼了? 手機找不到嗎? 是不是掉再甚麼地方呢? 要不要回去找? " 泰民
" 泰民哥,手機先借我打一下 " 秀晶拿著泰民的手機打了自己的電話


// One Two 내 맘이 Three Four 숨결이 Five Six 온몸이  너만보며 걸어 //(鈴)


" 甚麼呀? " 鐘鉉邊開著車邊尋找的鈴聲來源
" 摁? 這誰的手機阿?! 啊! 鄭秀晶的啊! " 鐘鉉伸長手把手機拿了起來
" 喂~ " 鐘鉉接起電話
" 你是? 金鐘鉉?! " 秀晶微微蹙起眉頭
" 摁,怎樣? " 鐘鉉
" 我的手機掉在你的車上喇! " 秀晶
" 喔~ 所以勒? " 鐘鉉
" 我晚上去拿 " 秀晶
" 我晚上要和朋友聚會 " 鐘鉉
" 在哪? " 秀晶
" 我公司的附近的高級俱樂部 " 鐘鉉
" 我沒有那家的會員不能進去 " 秀晶
" 說來找我,我會和他們說 " 鐘鉉
" 摁,掰 " 秀晶
" 可惡...還沒有一個女人搶在我前面掛我電話 " 鐘鉉


" 要不要晚上載你過去拿? " 泰民
" 沒關係啦! 我自己坐車去就好反正很順路 " 秀晶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