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第六集★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改變了

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

.....


大家都對這新組合 很關愛呢 呵呵~~


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





希望大家給我個推拉


---第六集---


" ㄚ  泰民幫我再到一杯蜂蜜水 " 溫流

" 可是沒蜂蜜了ㄟ   我出去買好了反正剛好可以買中餐 基範哥可以陪我去吧? " 泰民

" 當然ㄚ  走吧走吧 " 基範

" 溫流哥 ~  手機給我  我手機沒電了 " 泰民

" 哪 給你 " 溫流

" KISS BYE ~  " 泰民指著嘴唇

" CHU ~~ " 溫流馬上捧著泰民的臉親了下去

" 咳~咳~  你們親太久了 " 基範

" 齁 真是的  那我先出去囉 掰掰 " 泰民


-- 街道


" 買完蜂蜜  中餐要吃什麼啊? " 泰民 

" 中餐買.... 那個 " 基範指著一家拉麵店

" 那家ㄚ 鐘鉉哥最愛那家了 呵呵 摁.. 不過要打電話回去看是要吃哪種口味的 " 泰民拿起手機


//Hello ~  Hello ~ //


" ㄚ ~~  是泰民  " 溫流馬上把鐘鉉手機搶過來

" 又沒人跟你搶 = = " 鐘鉉

" 哀 鐘鉉哥人家溫流哥愛'妻'心切嘛!! 別跟他計較 " 珉豪盯著螢幕繼續打著電動

" 喂  崔珉豪別趁機攻擊我 " 鐘鉉馬上把視線轉回來電動上

" 喂~ 寶貝ㄚ " 溫流

" 溫流哥 我們中餐要買拉麵你們要吃什麼口味ㄚ " 泰民

" 我們ㄚ  我想你就隨便買吧 你鐘鉉哥和珉豪哥 現在正在玩電動 絕對沒心力回答 " 溫流

" 哀 我想也是 那我就隨便買囉 溫流哥等一下買你最愛的炸雞給妳吃好不好 呵呵 " 泰民

" 當然好ㄚ WOW 寶貝你最棒了 " 溫流

" 呵呵 回去再說了喔 掰掰 " 泰民

" 掰掰 " 溫流掛掉電話看到了手機桌布

" 齁~~~ 金鐘鉉你跟基範有姦情ㄚ 手機桌布放基範這個生氣可愛的樣子ㄚ " 溫流故意調侃鐘鉉

" 喂 !!  溫流哥把我手機拿來喇 " 鐘鉉伸手去搶手機

" 哈哈 不給你 " 溫流

" 呀  溫流哥 不要偷看人家手機嘛! " 鐘鉉馬上衝過去搶走手機

" 溫流哥 你真的覺得是那樣 " 珉豪用口型和溫流對話

" 摁摁摁 " 溫流

" 哈哈哈哈哈 " 溫流珉豪

" 你們幹嘛ㄚ ? " 鐘鉉懷疑的看著溫流和珉豪

" 沒事喇  鐘鉉你快死了ㄚ " 珉豪重新打起電動

" ㄚ ~~  不要趁現在偷襲我 " 鐘鉉

" ssica 你的願望已經要達成了呢 " 溫流欣慰的看著鐘鉉


- 水晶家


" 媽咪 你和爹地明天就要回舊金山ㄚ? " 水晶幫忙水晶的媽媽收拾行李

" 是ㄚ 你這小鬼靈精要給我好好讀書聽到沒 " 水晶的媽媽

" 是是是 !!  摁? 這本相簿怎麼沒看過?! " 水晶看到衣櫃裡的相簿

" 摁?  那個是ssica小時候的相片喇 " 水晶的媽媽隨意瞄了一眼

" 姊姊好可愛呢 " 水晶翻著一頁又一頁的相片

" 摁?? 媽咪這是誰啊?! 跟姊姊長得很像的女孩是誰? " 水晶

" (驚) 這張怎麼沒被丟掉 " 水晶的媽媽

" 媽咪 他是誰? " 水晶

" 水晶你讓我冷靜一下 " 水晶的媽媽深呼吸了一口氣

" 水晶對不起 沒和你說你曾經還有一個姊姊 " 水晶的媽媽

" 姐姐? " 水晶

" 但在懷了你的那年 在醫院的椅子外不見了 " 水晶的媽媽

" 所以那個姐姐是失蹤了? " 水晶

" Jessie 就是在那時後失蹤的  後來我們幾乎找遍整個美國就是沒有Jessie的消息 後來在有就是說已經過世了但都不能確定是Jessie  " 水晶的媽媽

" 我相信Jessie姐姐會在天堂好好守護我們的 " 水晶抱著媽媽


-- 宿舍


" 我們回來啦 " 泰民基範

" 哇嗚 ~~ 我的炸雞炸雞 " 溫流

" 基範哥 去房間裡叫鐘鉉哥和珉豪哥出來吃拉麵吧 " 泰民

" 金鐘鉉 崔珉豪 出來給我吃飯了 " 基範

" 不要在等一下 " 鐘鉉

" 對ㄚ在等一下嘛 !! " 珉豪

" 我告訴你 你們在不給我滾出來 就把你們打到殘廢 " 基範抓起一顆枕頭丟過去

" 凹 ~ 你幹嘛喇 " 鐘鉉珉豪

" 你們現在想被打到殘廢嗎? " 基範凹著手指

" 吵死了 囉嗦鬼 " 鐘鉉珉豪

" 好 ~~ 不跟你們爭 你們等一下就會跪著求我了 " 基範走出房間

" 鐘鉉哥和珉豪哥又在瘋電動ㄚ " 泰民

" 是ㄚ 不過人都是會餓的嘛!!! 把他們兩個的麵給我拿來  哈哈哈哈 " 基範


- 一小時後


" ㄚ 肚子餓了 " 珉豪

" 我也是 先休息一下巴 等一下繼續 " 鐘鉉和珉豪走出房間

" 泰民我們的午餐呢? " 鐘鉉

" 在基範哥那 " 泰民

" ㄟ 基範 我們的麵你放哪? " 珉豪

" 不是不餓 趕快去打電動ㄚ 快去快去 " 基範

" 別這樣吧 我快餓死了 " 鐘鉉

" 你們活該 麵ㄚ我吃掉了 " 基範

" 基範 別這樣嘛 " 珉豪

" (冰山) 不願意 " 基範

" 呿 不願意就算了 你這死冰山公主 " 鐘鉉

" 基範 對不起喇 下次不會在專注電動 不吃午餐了 " 珉豪

" 珉豪ㄚ 看在你這樣認錯 快去吃吧 在飯桌上呢 我已經把她燙熱了 " 基範

" 哇 基範你最好了 " 珉豪

" 崔珉豪你真沒志氣 哼 " 鐘鉉

" 金鐘鉉ㄚ 你就沒份 " 基範

" 我說按年份你也要叫我聲哥 好不好 " 鐘鉉

" 不願意 " 基範

" 哀  鐘鉉哥 你就軟軟脾氣和基範哥道個歉嘛 " 泰民

" 我!!! 寧願不吃飯 哼 "  鐘鉉

" 最好 別吃 珉豪給我把那麵全部吃完 " 基範

" 知道了 " 珉豪

" 哼 " 鐘鉉賭氣的坐在沙發上 剛好和基範對視

" 呿 ~ " 基範

" 又吵架了你們 " 溫流

" 誰想跟他吵架ㄚ 呿~ " 基範


---於是兩人沒完沒了到了晚上11點


" 鐘鉉哥 你出來吃個東西吧 你午餐晚餐都不吃這樣怎麼可以 " 泰民

" 泰民 不用了 我不餓 " 鐘鉉

" 可是鐘鉉哥這樣對身體不好啦 " 泰民

" 泰民 不要再勸我了 我現在看到基範就一肚子火 哼 " 鐘鉉

" 哀 真是幼稚 " 泰民搖搖頭走回自己的房間

" 呦 ~~ 是餓著 到現在還沒睡ㄚ " 基範走進房間

" 是一肚子氣 所以睡不著 " 鐘鉉拿著枕頭走了出去

" 最好都不要回來睡 哼 " 基範躺在床上

" 你這個 大笨蛋 智障 白癡 超級大傻瓜金鐘鉉 " 基範


-- 半夜兩點


" 他睡了嗎?  我這樣是不是太過分啊? 不對不對 誰叫他要說我囉嗦 死冰山 " 基範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 現在晚上有風 他剛剛又沒帶棉被 會不會感冒? 哀呀 真是的 " 基範拿起棉被走出房外


- 客廳


鐘鉉一看到基範馬上裝作睡著的樣子


" 縮成這樣 會冷吧 " 基範把棉被蓋在鐘鉉身上

" 笨蛋金鐘鉉 " 基範準備轉身離去

" 不是跟我吵架 幹嘛對我這麼好 " 鐘鉉突然抓住基範

" 你還沒睡啊!!! " 基範被嚇了一跳

" 對不起 這次是我太過分嘞 " 鐘鉉

" 摁 .. (搖頭) 是我太愛計較了 不過我接受你的道歉 呵呵 快回房睡吧 " 基範轉過頭回眸一笑

" 很漂亮....真的 " 鐘鉉心怔了一下

" ㄚ... 溫流哥你好重  " 泰民的房間的門露出兩個小頭

" 噓 ~~ 你看他們又和好了 " 溫流

" 溫流哥 你們也在看ㄚ " 珉豪

" 怎麼連你也在看 哈哈哈 " 溫流

" 結束了  我們快回去睡吧 " 泰民

" 晚安 " 珉豪


-- 隔天早上


" 鐘鉉哥 基範哥 早ㄚ " 泰民笑盈盈的看著鐘鉉和基範

" 泰民 怎麼 心情這麼好 ? " 基範

" 嗨 早安ㄚ 鐘鉉哥和基範 " 珉豪也是笑盈盈的看著鐘鉉和基範

" 你們都怪怪的ㄟ " 基範

" 沒是 快點吃完早餐 我們學生會長今天可也要去站校門口喔 " 溫流

" 知道了 " 鐘鉉


--校門口


" 哇 ~~ 鐘鉉哥哥 你今天特別帥呢 " 鐘鉉身旁又圍了一群女學生

" 我說阿 你們趕快去教室 不要塞在這裡嘛 " 鐘鉉

" 可是人家想看著OPPA嘛 " 女學生

" 你們都很喜歡我吧  那金鐘鉉我呢喜歡會乖乖去教室準備上課的女生呢 " 鐘鉉

" 真的嗎?! 哇 快回教室  快 ~~ " 女學生馬上一哄而散

" 哇  金鐘鉉你很有一套嘛  那你快去處理泰民和基範那邊吧 " 溫流指著一群男生

" 咳~咳~  誰在留在這 我就打到他殘廢ㄚ 呵呵 " 鐘鉉

" 會長是空手道冠軍呢 " 男學生  " 那快閃ㄚ 真的會被打殘廢ㄚ " 於是又一哄而散

" 還有不要再留手機號碼了 基範是我的  掰掰 " 鐘鉉摟著基範

" 喂喂喂  金鐘鉉我哪是你的 還有 你竟然敢摟著我 " 基範毫不留情打了鐘鉉的胸膛

" 你這樣反而像是在撒嬌吧 " 鐘鉉抓著基範的手

" 呀 可惡ㄚ你 " 基範

" 寶貝  你沒事吧 " 溫流擦著泰民的汗

" 你也像一下鐘鉉哥那樣吧 你看多帥 " 泰民嘟著嘴

" 我喜歡這樣嘛 ~~  " 溫流吻住泰民

" 哦...珉豪去擋一下巴 等一下有老師經過不大好吧 副會長這個樣子 " 水晶

" 咳咳 ~ 我說副會長ㄚ 不要這麼明目張膽嘛!! " 珉豪走了過去

" 呿 ~~~ " 溫流這才停止他的強烈KISS

" 誰要撒嬌ㄚ 你這超級大笨蛋 " 基範生氣的嘟著嘴

" ㄟ 你就好像一隻小野貓 看起來漂亮小誘惑卻又不失可愛 摁...  " 鐘鉉看著基範

" 呀 看啥看ㄚ 搞得你和變態一樣 " 基範原本只是想嚇嚇鐘鉉假裝揍了過去結果誰知道沒控制好力氣就揍上去了

" ㄚ~~  " 鐘鉉摀住嘴角

" O MO 怎麼辦流血了 " 基範慌張不知所措的看著鐘鉉

" 你們在幹嘛ㄚ = = 快點去保健室擦藥喇 " 溫流

" 喔 好好好 " 基範馬上拉著鐘鉉衝向保健室


-保健室


" 高橋老師 ~ " 基範

" 怎麼了? " 高橋老師

" 我的嘴角 " 鐘鉉

" 鐘鉉 你跟人家打架ㄚ ? " 高橋老師拿了藥

" ㄚ.... " 鐘鉉

" 其實是我打了他 " 基範

" 摁? " 高橋老師

" 誰叫他要用哪種變態眼神嘛!! 只是想嚇嚇他結果沒控制好就揍上去了 " 基範

" 你活該喇 !!!  " 高橋老師用要戳著鐘鉉的傷口

" ㄚ.... 會痛喇 " 鐘鉉

" 痛死你最好 真是的 好拉擦好了 快回去教室吧 " 高橋老師

" 那高橋老師我們先回去了 掰掰 " 基範和鐘鉉出保健室


-- 回到教室


" 鐘鉉哥 ~~ 你還好吧 " 泰民

" 沒想到 基範你也挺暴力的 " 珉豪

" 哈哈 這拳揍下去 你的感受怎樣ㄚ ? " 溫流

" 什麼ㄚ 你們真是的 " 基範

" ㄚ 對了 剛剛宋茜姐姐說今天是開店滿一千日 要在那辦party  " 泰民

" 哀  又要弄到三更半夜才要回來 " 鐘鉉

" 我和宿舍長講好了 最近宿舍長換了一個國小和我同班的朋友 哈哈 " 溫流

" YES 晚上出去玩都不用報備拉 " 珉豪

" 真是的 " 溫流





- 社團


" ㄚ 你到底會不會ㄚ 踩到我的腳了喇 我就說跳雙人舞很難 " 鐘鉉

" 鐘鉉哥 那就趕緊練習吧  新生迎新就在三天後呢!! " 泰民

"  我看就把這項目主秀改成珉豪和水晶吧 你看他們兩個跳得多好 " 溫流

" 1 2 3 and 4 " 珉豪

" 呵呵 要轉出去 轉回來 抱 " 水晶

" 雖然珉豪哥 和水晶 跳得很好 不過鐘鉉哥和基範哥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 泰民

" 笨蛋  又踩到了喇 " 鐘鉉

" 知道了喇 吵死了 誰叫你自己帶這麼快 " 基範

" 哀~~~ " 溫流

 

--下集待續---


Nicole 這次又沒準時發 sorry 拉 :((  打的也不多 :(


不過依然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 話說這次故意留了伏筆  為了之後的劇情鋪陳  哈哈







- 廣告區



http://www.wretch.cc/blog/angusisa204/35537231




48 則留言:

  1. 111XDD

    終於出了嘎

    回覆刪除
  2. 第六集:)

    讚ㄛ!:)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3. 摟著耶

    好激動ㄚ

    女王揍要揍小力一點

    才不會到時候不拎身上都有很多傷

    回覆刪除
  4. =口=看得不夠爽- .-

    不過枕頭那好笑:D

    鉉兒XD現實生活也是這樣 哈哈:D



    ((我在留言 旁邊剛好是鉉兒的貼貼 好舒服0.0))

    愛情到底會怎樣發展呢>////<緊張 臉紅心跳』『心驚膽跳



    推:D 我也有初心了歐0.0過去看看ㄅ0..0

    回覆刪除
  5. 我複製下來自己看了喔!很好看每次都期待下集的出來.希望你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終於出了

    每天都在等

    回覆刪除
  7. 進前十樓了?

    回覆刪除
  8. 終於出了~~~

    好開心喔~~~

    下篇下篇~~~~

    很期待他們的雙人舞~~



    BY~~阿若

    回覆刪除
  9. 繼續加油

    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10. 好好看啊~~~~~~

    好期待下一集哦^^

    推+1

    回覆刪除
  11. 推+1

    好看好看~~

    期待他們的雙人舞~~

    辛苦妳了!!

    回覆刪除
  12. 好看 ^____^

    鐘鉉和珉豪很閒嘛哈哈 :D



    期待雙人舞 :)

    回覆刪除
  13. 好好看噢 :))



    期待下一集優 "))

    回覆刪除
  14. 推嚕!!

    好看好看!!

    嘻嘻 XD

    期待下一集

    ~~

    回覆刪除
  15. 哇~

    超好看ㄉ

    不過好像都有錯字= =

    或者詞怪怪ㄉ唷~

    推+1

    回覆刪除
  16. 好~~~~後面喔= =





    這集也很好看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7. 好看額 :)

    期待下集



    會怎樣勒 ?!

    回覆刪除
  18. 哎一咕!!!

    沒了~~

    又要等一個禮拜拉:((

    我不要阿 !!!

    劇情寫的好好 >___<

    好好ˇ看:">

    支持你呀!!!

    加油喔!!

    每天都來報到:) ((( 不過有的時候沒登入就對了:D

    回覆刪除
  19. 妳打的每集好好看

    頭香真的好難搶

    期待你的下集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0. 好棒哦♥

    吵架那段簡直是夢幻嘛^^

    讓我看了好想叫哦♥

    超愛的啦!

    泰民和基範好可愛哦♥

    都被一群男生圍著♥

    溫流看都生氣吧!!!

    鐘鉉還說基範是他的 這樣很棒吧(基範)

    鐘鉉很會跳那種舞吧!!!

    珉豪也愛到處亂跑呀(跟水晶約會哦)

    溫流跟泰民真的很喜歡kiss哦♥

    Jessie(自編人物嗎?)

    怎麼!!!泰民跟溫流親太久吃醋啦^^(要不要鐘鉉多幾次呀!)

    我記得前幾集的時候呀!

    泰民被男學生包圍住 男學生還給了電話號碼

    泰民還說很多號碼很好玩呢@

    超可愛的♥

    鐘鉉對男女生的態度差很多呢><

    溫流真是炸雞狂飯捏(超愛吃炸雞的)

    溫流&泰民&珉豪喜歡看人家和好的場景呀(超完美)

    愛吵又愛在一起金氏夫妻♥

    第七集 加油♥

    回覆刪除
  21. 我們討論的你有放進去ㄟ~

    感謝我幫你想到如此完美的劇情吧~

    話說~高橋哪位啊!?

    日本人嗎?

    鐘鉉講的那句真的好像有點變態ㄟ..

    回覆刪除
  22. good



    推+1囉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23. 真的很好看~繼續加油悠^^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24.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lv,LV2012展示,LV2012目錄,LV2012新款目錄展覽,GUCCI2012展示,GUCCI2012目錄,GUCCI2012新款目錄展覽,NIKE2012展示,NIKE2012目錄,NIKE2012新款目錄展覽,Adidas2012展示,Adidas2012目錄,Adidas

    2012新款目錄展覽,Chanel2012展示,Chanel2012目錄,Chanel2012新款目錄展覽,COACH2012展示,COACH2012目錄,COACH2012新款目錄展覽,Rolex2012展示,Rolex2012目錄,Rolex2012新款目錄展覽,Omega2012展示,Omega2012目錄,Omega2012新款目錄展覽,

    ,Panerai2012展示,Panerai2012目錄,Panerai2012新款目錄展覽,Cartier2012展示,Cartier2012目錄,Cartier2012新款目錄展覽,Longines2012展示,Longines2012目錄,Longines2012新款目錄展覽,勞力士2012展示,勞力士2012目錄,勞力士2012新款目錄展覽,LEVI'S牛仔褲2012展示,LEVI'S牛仔褲2012目錄,LEVI'S牛仔褲2012新款目錄展覽,

    ,2012展示,2012目錄,tiffany2012展示,tiffany2012目錄,tiffany2012新款目錄展覽,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

    kh

    回覆刪除
  25. 今天出去 所以那麼慢才來...

    我昨天等到11點快12點耶

    不過 今天也滿多的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6. 終於出了!

    好看啊~~

    我還要看

    哈哈

    期待下及˙優

    回覆刪除
  27. 就是太好看每一集都看~~

    回覆刪除
  28. 好看~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29.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30. 好看好看耶!!!

    2個人一下鬥嘴一下合好的...

    好期待看到舞會哦!!!

    回覆刪除
  31. 我看到前面都快昏了-/-

    溫民溫民溫民OMG!!!!!!!!!!

    都快比炫Key耀眼了不可以啊:>:>

    回覆刪除
  32. 請問一下~

    線再網誌放的這首歌

    應該是鐘鉉的沒錯吧^^

    但是歌名是什麼呢?

    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33. 哇哇哇哇~ 精采!! ><

    泰民感覺好像在喊小弟(溫流)喔XD

    看來溫流很疼老婆啊!! ( 毆~

    鐘鉉KEY真是的~ 小倆口愛吵架又心疼~

    一開始不吵不就好了~ (粉絲:這樣才有故事啊~

    泰民珉豪他們都很愛偷偷笑鉉KEYㄝ~

    鐘鉉要好好保護KEY啊~ 免受男同學騷擾XD

    溫流要自己保護泰民啊~ 鐘鉉有他老婆要顧的~ 哈哈~

    珉豪和水晶是模範情侶~ 哈哈~

    回覆刪除
  34. 太晚來看了阿:(

    親:| 我的網路費我爸沒繳:))

    所以我會很慢很慢來哦~~~

    目前電腦課~~ 所以在這裡存圖片也沒用:))

    我之後再存!!

    回覆刪除
  35. 推推加一:>



    好看! 好看!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36. 喔哈哈哈哈哈哈~

    婐來亂滴~:D

    回覆刪除
  37. 不過溫民實在太令人害羞:">:">:">

    哈哈也是,不然鉉Key完全變男女主角了:DDDDDDDD

    回覆刪除
  38. 是NSL的我又回來了

    前幾集一直潛水(但是有推推喇,沒辦法我好人阿)

    基範和鐘鉉真的是很逗趣的一對

    但水晶的另一個姐姐是誰?之後會出現嘛?

    回覆刪除
  39. ((點頭~~~





    話說我的廣告不是無限期嗎!!





    怎麼網址不見了





    還沒有幫我大力推薦呢!!

    回覆刪除
  40. 哈哈哈~

    真是的~ 我要去帶墨鏡XD

    @@大人~ 小的錯了! 不是故意要斷文的!!

    哈哈~ 那小吵就好~ 只准吵1分鐘XD

    嘖嘖~ 兩個大男人不好好保護~

    哪天被搶走了~ 不要後悔啊!! ( 溫流鐘鉉:我錯了~

    說的也是~ 呀~ 珉豪你倒是很輕鬆嘛!! XD

    回覆刪除
  41. 這麼閃~ 我看一副似乎不太夠喔!!XD

    感謝大人~ (( 下跪~

    剛要開口而已時間就到了~ 更火~ 哈哈~

    就是啊~ 那個.. 李泰民我要了~ (圍毆~

    ㄜ.. 就某種角度而言~ 是的XD

    回覆刪除
  42. 看太多集了!!

    頭暈暈XD

    推+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