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第七集★









( 這個是有重修過圖的 同圖但不同意境蠻好的 呵呵)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改變了

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

.....


請大家動動你的小手幫我推一下巴



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


---第七集---





" 說你笨你就笨 笨笨笨笨笨死了 " 鐘鉉

" 你念念念念念不煩啊 " 基範

" 哼 ~ " 兩個冤家


- 放學後


" YES 又可以去玩了  哇~~~ " 泰民

" 呵呵   這麼開心啊寶貝 " 溫流

" 當然啊 呵呵 " 泰民

" 泰民哥 都不像哥哥了 我都比較像姊姊 " 水晶

" 是水晶姊姊~~ " 珉豪

" 唉呦 不要鬧我拉 " 水晶

" 對了..... 溫流哥~可不可以等一下給你載啊 ?! " 基範

" 給我?! 喔... 好啊 泰民你等一下給鐘鉉載好嗎? " 溫流

" 這樣喔 好啊 " 泰民

" 哪 按照慣例我們都會比誰先到f(x) 哈哈 這次輸的要晚上一攤喔 預備 go " 珉豪

" 喂~ 崔珉豪你偷跑 " 鐘鉉和溫流


於是街道上就有三台機車在爆衝


" 溫流哥  我們夾擊 " 鐘鉉

" OK " 溫流

" 喂喂喂 你們 " 珉豪速度慢了下來

" 哈 有機可趁 掰掰 " 溫流和鐘鉉

" 你們很賤ㄟ " 珉豪

" wow 贏了拉 " 泰民

" 上帝 啊門啊 保佑我 " 基範


-f(x)


" ya ~~~ 我們先到的 " 泰民

" 天哪 連溫流哥也是這樣早晚給他們這樣載是會死人的 " 基範

" ㄟ 溫流哥你們都夾擊我ㄟ " 珉豪

" 不管輸了就是輸了 " 鐘鉉

" 我不要拉 我不要付錢 " 水晶

" 管你的 ㄌㄩㄝ~~ " 泰民

" 喂喂喂~  你們快點進來幫忙拉 " 宋茜

" 宋茜姐姐 ~ " 水晶

" 我要忙翻了 今天開店千日半價優惠加上音樂祭 人都塞滿了 " 宋茜

" 那派對勒? " 泰民

" 晚一點在辦吧 " 宋茜

" 摁 知道了 我們快點去幫忙吧 " 溫流

" 對了  制服是新款的喔 快點去換拔 " 宋茜


- 換完制服


" 宋茜姐姐~~ 這衣服和褲子好短 " 水晶

" 水晶你...... " 珉豪

" 哪會啊 這樣很可愛啊 好了好了 不聊了 快點出去幫忙 " 宋茜

" 溫流哥啊 我會瘋掉的 " 珉豪

" 珉豪啊 水晶還未成年 絕對不可以那樣喔 " 溫流拍了拍珉豪的背


於是大家都投入工作裡


拎拎拎~ 的風鈴聲 (開門)


" 歡迎光臨 ~ " 尼坤

" (微笑) " 允兒和Jessie

" wow 是美女呢 " 尼坤盯著兩位美女

" 老公啊你再看什麼 " 宋茜沿著視線看過去

" 又是女人!! (敲) 我不漂亮嗎? 整天都給我看女人 " 宋茜

" 沒有啦 老婆最漂亮了  我去給它們點餐 掰掰  " 尼坤

" 喂  你死定了 " 宋茜

" 嗨~兩位美女 今天想點什麼呢? " 尼坤

" 我要 兩杯水果茶和spaghetti套餐 thanks " Jessie

" 好的 請稍等   ㄟ 鐘鉉10桌的餐點等一下要給他送過去喔 " 尼坤

" 知道了 " 鐘鉉

" 死尼坤 我不理你了 哼 " 宋茜

" 我真的只是點餐嘛 而且茜啊 我覺得那桌的金髮美女好像你之前給我看的員工旅遊照片裡的人喔 " 尼坤

" 金髮?! 是說sica嗎?  天哪  那個鐘鉉你等一下..." 宋茜歪著頭看著Jessie

" 小姐這是您的餐點 " 鐘鉉沒聽到就走了過去

" 謝謝 " Jessie

" 不會....... ssica!!! " 鐘鉉抬起頭一看 手中的托盤掉在地上

" 我不叫ssica 我叫Jessie " Jessie

" 對不起喔 嚇到你們嘞 對不起 " 溫流一看到 馬上把鐘鉉帶走


-休息室


" 鐘鉉你還好嗎?! " 溫流

" 摁  還好啊 呵...呵... 當然啊 他只是長的像而已 " 鐘鉉

" 你能知道就好 " 溫流

" 真的長得好像 簡直一模一樣 " 鐘鉉

" 摁  剛看的時候也嚇了一跳呢 " 溫流

" 算了 別在意了  我已經答應過ssica要忘掉他好好的生活了 " 鐘鉉


-於是晚上的派對也持續進行著


不過鐘鉉因為剛剛的事件 心情悶悶不樂的坐在沙灘上


" 哀 ~ 好煩 真的好煩 " 鐘鉉抓了抓頭髮


- 沙灘的另一頭


" Jessie 你覺得後天到新學校會怎樣啊? " 允兒

" 還能怎樣啊 轉過去也是三年級了 蠻可惜的 哀 " Jessie

" 話說今天那個帥帥的服務生 是叫你什麼...ssica嗎? " 允兒

" 是啊 ~ 雖然是認錯人 但我覺得他蠻有趣的 呵呵 " Jessie

" 幹嘛 你想倒貼啊 " 允兒

" 你屁啦 你才是想倒貼吧 " Jessie


-鐘鉉這邊


" 哀 ~  "  鐘鉉用手點著海水

" ㄟ  笨蛋你自己坐在外面幹嘛? " 基範走了出來

" 哪你出來幹嘛? " 鐘鉉

" 沒有阿 裡面很high啊 泰民都玩瘋了 我出來透透氣嘛 " 基範拿了一箱的酒

" 喔~ " 鐘鉉

" 你幹嘛悶悶不樂啊 發生什麼事嗎? " 基範開了一瓶酒給鐘鉉

" 沒事啦...... 算了告訴你也沒差  我看到一個跟ssica長得很像的女生 因為太像了所以... " 鐘鉉

" 所以就很在意?!  你傻了啊 她又不是ssica " 基範

" 我知道啊 但是總是會在意嘛 " 鐘鉉拿起酒灌啊灌的

" 哪 我媽媽在我小時候都是這樣教我的  煩惱 不見 " 基範用手在鐘鉉頭上握住在放掉

" 呵呵 ~ 你好像小孩喔你 傻了勒 " 鐘鉉

" 呿~ 我是在逗笑你ㄟ 你看你每次都罵我 我都還對你這麼好 " 基範

" 那謝謝你拉  老實說我現在有比較開心嘞 " 鐘鉉

" 呿 ~  那我就讓你更開心吧 ㄟ 金鐘鉉 " 基範對鐘鉉潑著水

" 呀呀呀 你在幹嘛啊 很冷ㄟ " 鐘鉉馬上反擊潑回去

" ㄌㄩㄝ ~ (潑) " 基範

" 看我的 " 鐘鉉用手把基範推到海裡去

" 哇~~ " 基範跌近海裡

" ........ ㄟ 小冰山 你快點起來拉  ㄟ 小冰山 ㄟ 小麻煩  ㄟ 基範 !! " 鐘鉉到處看著

" 該死現在是晚上 怎麼看都看不到 ㄟ 基範~ " 鐘鉉

" 哇!!!! 敢把壓到水裡 去死啦 " 基範也把鐘鉉抓近海裡

" 你想嚇死我啊 " 鐘鉉整身都泡到海裡

" 哼~~ 嚇嚇你 誰叫你要把我推到海裡 " 基範

" 小麻煩~~ " 鐘鉉和基範開始玩起水

" 啊~~~ 呵呵 " 基範

" 笨蛋 哈哈哈哈 " 鐘鉉笑了個那曾經消失過的笑容

" 內心: 金鐘鉉我成功為你找回笑容了ㄟ " 基範看了鐘鉉的笑容瞬間迷住了

" 呵呵~~ " 基範

" 內心: 你會是我第二個幸福嗎?! " 鐘鉉


-溫流和泰民在沙灘上


" 小泰民啊~~~ 我好愛你 嘻嘻 " 溫流從背後抱著泰民把頭靠在泰民的肩上

" 有多愛 ? " 泰民摸著溫流的臉龐

" 這麼這麼這麼 愛 " 溫流用手在空中畫了一個大愛心

" 呵呵呵 騙人的 你是不是都對每個女生這樣甜言蜜語啊 " 泰民

" 只對寶貝一個喔 " 溫流突然抱起泰民轉來轉去的

" 啊~~~呵呵呵呵  好暈了拉  真是的 " 溫流放下泰民

" 好啦  給你一個獎賞 chu ~ " 泰民親了一下溫流的臉頰

" 不行啦  要強烈kiss " 溫流吻著泰民


-珉豪和水晶坐在f(x)外的沙灘椅上


" 唉呦 真是的都還沒玩夠幹嘛把我拉出來啦 宋茜姐姐和尼坤哥就喝醉跑到休息室不知道在幹嘛 啊 ~~ 心情開心啊 嗚呼呼 " 水晶伸手把酒瓶拿來準備要喝的時候

" 唉呦 不要喝了  " 珉豪馬上把水晶的酒搶過來

" 珉豪哥哥.... 我想喝嗎!! " 水晶趴在珉豪身上

" 水晶啊... 不可以在喝了拉 " 珉豪控制著自己 把水晶回椅子上

" 呿~~~ 沒趣   啊~~~~ 好熱好熱喔 珉豪哥~ 幫我解掉釦子拉 " 水晶想解掉衣服的扣子

" 撲~~ 咳咳咳 水晶你在說什麼啊 " 珉豪原本在喝水一聽到這句話水整個噴了出去

" 快點幫我拉 ~~ 求求你嘛 " 水晶又整個人趴在珉豪身上

" 不可以 水晶還未成年 不行不行 " 珉豪一直默念著

" 珉豪哥 ~~ chu~ " 水晶蹭了蹭親了一下珉豪之後就睡著了  (趴在珉豪身上)

" 心跳都飆到300了拉 " 珉豪


溫流和泰民走了回來 看到珉豪


" 珉豪哥~~  OMG 水晶怎麼趴在珉豪哥身上啊 " 泰民

" 水晶喝醉了 就...變成這樣啦 " 珉豪

" 哀 ~  嚇死我了 好了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  明天還要上課呢!! " 溫流

" 可是鐘鉉哥和基範哥呢? " 泰民

" 你看啦 我衣服全濕了拉 " 鐘鉉

" 啊~~ 好冷啊 我還不是一樣 你自己先開始的活該拉 " 基範和鐘鉉走了回來

" 挖私ㄟ !! 你們是去游泳喔 " 溫流

" 會感冒的 快點去把身體擦一擦 該回去了 " 溫流

" 是~~~ " 鐘鉉基範

" 可是 水晶這樣根本沒辦法坐機車啊 " 珉豪

" 那就做計程車吧 沒辦法了 " 溫流


-- 隔天早上


" 基範 起來了 別賴床了 溫流哥他們都先去了ㄟ " 鐘鉉

" 哈啾~~ 哈啾~~ 咳咳咳 鐘鉉哥~ " 基範躺在床上很不舒服的叫著

" 幹嘛?! " 鐘鉉

" 我好不舒服 好像感冒了  幫我請假吧 咳咳咳 " 基範

" 真的很不舒服嗎?!  今天還要去練舞ㄟ " 鐘鉉

" 摁~~ 咳咳咳 " 基範

" 我知道了  我去幫你拿藥 你在家好好休息知道嗎? " 鐘鉉

" 摁~~~ " 基範


-課堂中




" ㄟ 基範呢?! " 溫流

" 他感冒了 在家休息 " 鐘鉉

" 難怪早上都沒看到他 沒有很嚴重吧 " 溫流

" 不知道 中午在回去看看他好了 " 鐘鉉

" 摁 ~ " 溫流

" 哀 ~ 他會不會記得吃飯啊 ? 身體不知道好點沒 哀 ... " 鐘鉉望著窗外

" 什麼時候這麼在意他啊 一定是這小麻煩每次都只會氣我才會這樣 哀 ~ " 鐘鉉一直在那邊碎碎念

" 鐘鉉同學 請你上來回答這問題 " 老師

" 哀~~煩死了 " 鐘鉉因為一直在想著基範 所以沒注意到

" 鐘鉉同學 !!  金鐘鉉!!! " 老師把粉筆丟了過去

" 啊!!" 鐘鉉

" 上台回答這問題 還有我知道你功課很好 但請你好好上課 " 老師

" 是 ~~ " 鐘鉉上台馬上寫出答案

" 答案就是這樣 回去吧  上課認真點 " 老師

" 是~~~ " 鐘鉉


-中午


" 溫流哥你們自己吃吧 我先回宿舍看看基範 " 鐘鉉拿了一碗粥就跑走了

" 鐘鉉...哥 她自己都還吃ㄟ " 泰民

" 哀 別管他了泰民啊 他正在追尋幸福呢 " 溫流

" 蛤?! " 泰民

" 算了 沒事 呵呵呵" 溫流和珉豪對視笑了

" 呿~沒趣 " 泰民

" 我好像懂了啊 呵呵 " 水晶

" 是在說什麼?! " 泰民

" 時間一到我們就知道了啊 呵呵 " 水晶

" 唉!!! 我明明這麼聰明 氣死我了 " 泰民


- 宿舍


" 基範~ 我幫你拿粥來了 " 鐘鉉走進房間裡

" 好不舒服.... " 基範

" 基範還是很不舒服嗎?! " 鐘鉉摸了基範的額頭

" 啊~~~燙死了 怎麼辦呢 要吃完東西才可以吃藥啊 " 鐘鉉

" 咳咳咳  " 基範

" 基範 起來吃點粥我去拿退燒藥給你 快點快點 " 鐘鉉

" 不要... 吃不下 " 基範

" 來快點 ...  " 鐘鉉餵著基範

" 摁... " 基範小口小口吃著粥


吃完藥之後基範躺在床上


" 39.2 度啊 " 鐘鉉看著體溫計

" 哀 真是的 這隻小麻煩永遠都只會惹麻煩 " 鐘鉉拿著濕毛巾蓋在基範的額頭上

" 精緻的臉蛋 小巧的嘴唇 漂亮的丹鳳眼 .... 真的很好看呢 " 鐘鉉看著基範

" 每次都是你讓我忘掉不開心的事呢  謝謝你 " 鐘鉉


兩小時後~


" 36.6 可終於退燒了啊 " 鐘鉉也因為太累睡著了


- 課堂上


" 金鐘鉉 !!! 翹課 " 老師

" 等一下拉 老師 鐘鉉他是因為.. " 溫流還沒講完

" 不用解釋了 學生會長給我翹課 很好!!!  " 老師

" 怎麼辦啦.... " 溫流

" 鐘鉉哥 不是給基範送粥而已嗎? " 泰民

" 不知道啦 唉呦煩死了 " 溫流


- 宿舍


" 摁.. " 基範睜開了眼睛看了看 看到鐘鉉左手拿著溫度計 右手拿著藥 在打瞌睡

" 呵... 謝謝你嘞  我好像真的離不開你了 好像愛上你了 " 基


 

--下集待續---


Nicole 這次又沒準時發 sorry 拉 :((

真的真的 下次不敢了拉 :p

不過依然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還有啊這個小說集數大概只到10集左右

下一個小說目前已經構思好了喔


不過Nicole 我很喜歡下一個小說的劇情 哈哈





54 則留言:

  1.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也沒關係

    不過要好看才值得呀!

    回覆刪除
  2. Fighting:D

    等妳發哦:>:>

    回覆刪除
  3. 好想看唷!!!!!! >______<



    等不急拉!!!!



    明天再來看~ = )

    回覆刪除
  4. 等等等~超期待的><

    要快點悠><

    回覆刪除
  5. 我等你

    超級NSL飯留XDDDD

    回覆刪除
  6. 期待你的小說

    好好加油

    FIGHTING~♥

    鐘鉉:SO GOODBYE~

    回覆刪除
  7. 沒關西.我們是不會在意的,有好的文章是必要經過等待的.我們期待明天

    的到來.在這裡先跟你講一聲到時文章下來我會複製自己看喔!請你繼續加

    油喔!

    回覆刪除
  8. 好想問問你相簿的照片是在哪找的呀

    回覆刪除
  9. 還是好後面喔~= =





    加油加油

    快出下一集ㄅ(我是不是有點強人所難了 嘻嘻~)

    回覆刪除
  10. 心跳都飆到300了拉 ~

    這句好好笑~~!

    期待下及優~

    回覆刪除
  11. 哀呀呀

    感覺有些句子跟我們CP文很像呢

    摁摁摁(沉思)

    ---

    看來告白這件事已經距離不遠了

    呀 ~ (尖叫)

    看到這裡我已經快米丘(韓語)了

    回覆刪除
  12. 姐姐0.0看得出來是趕的..

    我邊幫我哥輕房間邊看XDD

    有1ㄍ地方我看不懂...哦..是...下次再講=‵=

    尼睏跟宋茜超相配的XD宋茜姐姐超喜歡跳i`ll bacK XD

    一定有練喇XD

    然後呢0.0"沒趣的意思是=ˇ=?

    有一點點錯字=口="沒關吸XD 妹妹我也是一樣0.0..

    到最後還是會改=ˇ=妹妹我最近好少發文= =

    大家有在忙著讀書 人數都變少了ˊˋ

    姐姐依然多 大哭喇XD

    推1XD頭香的推1 哈哈XD

    回覆刪除
  13. 我剛剛看了前面ㄉ回應





    我應該算是搶到小說ㄉ頭香ㄌㄅXD

    回覆刪除
  14. 哇~~

    該不會jessie就轉到鐘鉉的班上...

    有沒有這麼巧阿~~



    期待下集喔!!



    ps.好像有幾句漏字了...

    回覆刪除
  15. 哈哈!

    這集超好看的啦~~

    鉉Key要出來摟!!

    期待:)

    回覆刪除
  16. 允兒和Jessie~

    水晶的姊姊~

    這次的很好看喔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7. 你的小說真的超好看的!!!

    每個禮拜都一定要來晃晃

    看有沒有新文章!!!

    回覆刪除
  18. 沒關係沒關係 :)

    友出來就好 :)



    會等妳額 :)



    好看呀 :)



    加油加油 塊努力擠出下一篇 :D

    回覆刪除
  19. 不好意思~

    可以請妳幫忙媽!?

    來我網誌留言

    在"SHINee忙內"泰米尼"718個祝福"

    留言

    打生日快樂!!!



    謝謝!!!

    回覆刪除
  20. 有另依個Jessica喔!

    好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21. YA~!終於等到了說

    期待基範和鐘鉉的發展><

    不過晚點來而已就已經那麼多回應了!!!

    下次我想搶前3啦^^

    回覆刪除
  22. 挖~~這次的小說有

    少時~f(x)~還有2pm~~

    下次會不會有sj阿

    期待喔!!

    ~~~~~~~~

    真希望鐘鉉也能叫我小麻煩XDDD

    回覆刪除
  23. 期待下集喔!!:)

    推+1:)

    回覆刪除
  24. GOOD



    真好看耶=))

    回覆刪除
  25. 十集喔~~~

    好快就要結束了~~~



    那個老師也真是的 都不聽溫流說完話

    真是的 下集如果鐘鉉被處罰 我就要去找那位老師算帳!!!!

    (不過 找的到嗎??)



    有新的小說 很期待喔~~



    by~~阿若

    回覆刪除
  26. 百看不厭ㄟ!

    明天再繼續看.

    回覆刪除
  27. 天哪~

    珉豪你可要忍住阿!!XD

    鉉KEY已經表白囉~(可惜兩人都沒聽到~)

    懷停阿~

    我等我等

    回覆刪除
  28. 遺失多年的姊姊

    水晶你應該粉高興吧

    回覆刪除
  29. 終於要在一起了啊~~~

    小說大發!好看~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0. 推+1

    好期待下一個小說唷:))



    好看慘耶~(讚!)

    回覆刪除
  31. 哇屋~





    剩下三集ㄟ



    請好好發揮



    我感覺要寫很多才能結束這個故事...



    推~





    別遲到發文了



    還有我的通知呢!!



    都不通知我



    真是的= =

    回覆刪除
  32. 我也早就想要問

    只是有點不好意思

    感覺有點麻煩別人

    但是可以請你告訴我嗎

    照片是在哪裡找到的

    不行就算了

    謝謝唷

    回覆刪除
  33. 好看♥要回訪喔!

    回覆刪除
  34. Jessie和Jessica還有水晶是姐妹吧!

    期待後續

    回覆刪除
  35. OH~Key終於說出來了!!

    好期待下集哦^^

    快點發哦!

    好啦!還是不要給你壓力好了XD

    推+1

    回覆刪除
  36. 哈哈哈

    鉉把拔被老師盯上ㄌXDD

    回覆刪除
  37. 新小說!新小說!

    叫什麼ㄚ???



    雖然沒準時發,但還是超超超好看的喔!!

    給推^^

    回覆刪除
  38. 推囉!

    好看好看唄

    我超喜歡你做的小說低~

    回覆刪除
  39. 甜蜜甜蜜~~

    他們可真高調阿XDD

    回覆刪除
  40. 終於哪到頭香了T.T

    回覆刪除
  41. 我是妹妹

    我上課偷用XD

    暫時不會上到暑假歐:D

    要想我歐 幾姊 期待你的文章":D

    回覆刪除
  42. 看玩這集真的好期待下一集喔!!!

    金鐘鉉跟金基範哪時候會在一起啦!!!

    我好好奇呢!!!

    回覆刪除
  43. 訪.

    也請務必回訪.

    給我泰民不是GAY的力量!!

    拜託了!!

    也請看到這留言人.

    也請前來!!

    謝謝.

    回覆刪除
  44. 哈哈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你的小說迷了:))

    回覆刪除
  45. 之前都沒留言抱歉喔

    因為電腦壞了 這次的小說真的很好看呢

    跟上次比起來又更好

    超期待你下一次的小說的啦

    回覆刪除
  46. 你好!!!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的本命也是鐘鉉!!!

    可以加好友嗎??

    回覆刪除
  47. 哈哈~ 泰民是個名符其實的小孩子啊!!

    KEY啊~ 我看你還是趕快去學騎車~ 自己騎比較安全!!

    哎呀呀~ 飆車是不對的~ (( 不過因為這樣很帥~ 所以沒關係XD

    鐘鉉~ 你身邊有個那麼正又那麼媚的女人(?)~

    不對~ 是男人XD 你不好好把握在幹麻呀!!

    話說~ 水晶喝酒~ 隔天竟然不頭痛?? 真厲害XD

    SHINee你們都是聰明寶寶~ 有你們在~ 誰可以拿到前五啊?

    好棒~ KEY終於察覺自己的心意了~ 鐘鉉也快察覺吧!

    @@ 好短喔~ 難過了~ 才看的正起勁ㄝˊˋ 雖然說還有不一樣的小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