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第八集★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改變了

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

.....



請大家幫我推一下嘛 :)


大家都對這新組合 很關愛呢 呵呵~~


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






---第八集---


 


- 宿舍


" 摁.. " 基範睜開了眼睛看了看 看到鐘鉉左手拿著溫度計 右手拿著藥 在打瞌睡

" 呵... 謝謝你嘞  我好像真的離不開你了 好像愛上你了 " 基範

" UM.... 基範你起來了啊!!! " 鐘鉉

" 摁 謝謝你照顧我 " 基範

" 謝什麼啊你 " 鐘鉉

" 不過你今天怎麼這麼好心發你那慈悲心腸照顧我?! " 基範

" 你就是因為昨天玩水吹到風 才感冒的 這樣我不是也應該要付一半的責任? " 鐘鉉

" 也是拉   不過....對了現在不是還在上課嗎? 你請假啊?! " 基範

" 我啊.... 翹課囉 " 鐘鉉

" 喔...翹課 .... 你說什麼?! 翹課!!!! 你是學生會長ㄟ 你還帶頭這樣 你是笨蛋啊 !!!  " 基範嚇的從床上坐起來

" 反正我可是照顧一個病人耶  " 鐘鉉

" 唉呦 我真的敗給你了 我生病就算了啊 你要是被罰還是被罵被記過怎麼辦啊 ... 不行 我得和老師.... " 基範話還沒說完


鐘鉉吻上了基範


" 嗚.... " 基範睜大眼睛

" 你幹嘛啊 !!! " 基範推開鐘鉉

" 因為你太吵了 這是要你閉嘴的好辦法 " 鐘鉉

" 你這是什麼鬼辦法啊!!!  " 基範摸著嘴唇

" 好了 你你你馬上給我躺著休息  我要回班上拿我的東西了 要好好休息 掰掰 " 鐘鉉戳了基範的額頭 走出房間

" 知道了拉 (嘟嘴)  哈...哈啾~  OH ! 奇怪臉怎麼這麼熱這麼喔  啊!!一定是感冒還沒好啦  我還是趕快休息好了 " 基範拉起棉被

" 他幹嘛又偷親我啊...心跳得好快 啊~~ 好煩喔 金鐘鉉是個大變態 " 基範在被窩裡大喊


- 房外


" 呵呵~  是親愛的小麻煩我是個大變態 "  鐘鉉走出了宿舍


- 教師辦公室


" 老師 你相信我一次嘛 鐘鉉會這樣是因為他在宿舍照顧基範啊 " 溫流

" 身為學生會長 就應該以身作責 就算我通融他也要受到懲處 " 老師

" 那可不可以懲處輕一點啊 " 溫流

" 鐘鉉哥 " 泰民指著門外的鐘鉉

" 叫他進來 " 老師

" 鐘鉉哥 ~~~ " 泰民走出辦公室外

" 摁? 泰民你在這啊 " 鐘鉉

" 哦... 鐘鉉哥你進來辦公室吧 溫流哥還在幫你求情呢 " 泰民

" 知道了 " 鐘鉉走進辦公室

" 好了  你們都先出去等吧 " 老師

" 是.... " 溫流泰民珉豪


-辦公室外


" 如果鐘鉉哥被記得話那他想上的大就不會收她了 即便他考在高分 " 溫流

" 好緊張喔... " 泰民


五分鐘後.... 鐘鉉走了出來


" 鐘鉉哥 老師說什麼? " 珉豪

" 三千字悔過書 明天交 " 鐘鉉

" 哇~~~ 只有悔過書ㄟ好棒啊 " 泰民

" 哪裡好啊 一天寫三千字ㄟ " 鐘鉉

" 這樣已經不錯了 " 溫流

" 明天就要表演了 今天還要回去寫三千字 那表演要怎麼辦 " 鐘鉉

" 只能先叫基範哥自己練了 放心啦我會教他  " 泰民

" 哀~~~ " 鐘鉉


- 宿舍


" 哀~~我的三千字悔過書 " 鐘鉉

" 趁現在快點去寫吧 " 溫流

" 知道了 " 鐘鉉走進房間


- 房間


" 摁... 你回來了喔 " 基範揉著眼睛

" 摁 " 鐘鉉

" 對了 你有沒有被罰啊 翹課.... " 基範

" 沒..沒...沒有啦 ( 內心: 如果跟你說有一定又會自責的) " 鐘鉉

" 這樣啊 太好了 " 基範

" 摁...快休息吧 " 鐘鉉開始埋頭寫起他的悔過書

" 睡不著... 應該好差不多了吧  你在寫什麼啊? " 基範

" 啊... 那個報告拉 呵...呵... " 鐘鉉

" 報告啊... 那你好好寫喔 啊...渴死了 " 基範走出房間


-客廳


" 對了 基範哥明天就要表演了 你的舞練好了沒 " 泰民

" 好是好了  不過跟鐘鉉沒默契 " 基範

" 挖勒 這樣啊.... " 泰民

" 哀 那如果最後還是不行的話 只能找珉豪哥和水晶當替補了 " 泰民

" 也只能這樣了吧.... " 基範


-晚上


" 你還在寫啊... 要不要我幫你啊? " 基範走過去鐘鉉那邊

" 不用了 不用了 你回去休息 " 鐘鉉把基範推回床上

" 好吧...(內心: 你好奇怪) " 基範


-半夜3點


" 寫不完啊.... 還有一千字ㄟ 好想睡喔... " 鐘鉉

" 不可...不可..以睡..... " 鐘鉉趴在桌上睡著了

" 摁.... 睡了? " 基範把眼睛張開

" 越不給我看我越要看 " 基範走到鐘鉉邊

" 這個是什麼啊.... 悔過書?!!!! " 基範看著內容

" 三千字啊... " 基範幫鐘鉉蓋毯子 自己在旁邊寫


三個小時後~


" 哇~~~ 寫完了寫完了 " 基範

" 第一次覺得悔過書這麼難寫 現在已經六點了啊... 剛好可以起床了 " 基範

" ㄟ 金鐘鉉起來了 " 基範換好校服坐在鐘鉉旁邊看著鐘鉉

" 摁... " 鐘鉉

" 起來了啦  ~~  大睡豬 " 基範搖著鐘鉉

" 摁... 已經早上了啊 " 鐘鉉

" 是啊 快起來吧 " 基範

" 好累喔.... 對了 悔過書!!! 哀算了 放棄吧.... " 鐘鉉拿起悔過書一看

" 天哪 寫完了?! 真的寫完了 寫完了 !!!! 哇~~~ " 鐘鉉

" 嘻嘻  白癡 " 基範

" 不對不對 我記得昨天我好像還沒寫完啊... " 鐘鉉看向基範

" 啦啦啦啦 ~~~ " 基範哼起小調子

" 基範是你幫我寫的吧   謝謝你 " 鐘鉉抱住基範

" 喂喂喂  你幹嘛啊 我又沒說是我寫的 這樣抱很奇怪ㄟ " 基範臉紅的想掙脫鐘鉉的懷抱

" 沒關係啦  你知道我現在超開心的 ~~ 哇~~ " 鐘鉉

" 我說你們今天又想賴床.....  oh~ sorry 你們繼續 " 溫流開門一進來就馬上退回去

" 太開心了 哈哈 ~ "  鐘鉉這才放開基範

" 真是的 " 基範臉紅的要命


- 客廳


" 溫流哥 你幹嘛不進去叫他們又走出來 " 泰民

" 咳咳 他們在裡面這樣 " 溫流抱住泰民

" 真的啊 !!! 哇~~ 好棒喔 鐘鉉哥終於可以變回像之前那樣可愛了 " 泰民

" 好了 快點出來吧 " 鐘鉉牽著基範的手出來

" 哇嗚~  哥你們已經這麼.... " 泰民看著鐘鉉和基範的手

" 什麼啊.... 啊... 對不起 " 鐘鉉才發現自己手牽著基範

" 沒關係啦 " 基範趕緊抽回自己的手

" 啊西~~ 沒趣 " 泰民

" 好了好了 別鬧了 快走吧 會遲到的 " 溫流

" 喔好吧 走囉走囉 " 泰民


- 教室


" 老師 這三千字悔過書 " 鐘鉉拿出了悔過書

" 你真的寫完了啊 摁 ~ 希望不會有下一次了 知道嘛 " 老師

" 是~ " 鐘鉉

" 好了 你先回位置上吧 今天呢 臨時轉來兩位漂亮的轉學生喔 " 老師

" 又有轉學生啊!!! " 泰民

" 怎麼都是我們班啊 " 溫流

" 無聊~~ " 珉豪

" 哇~~~轉學生ㄟ " 基範

" 呿~ 沒興趣  " 鐘鉉看著天空發呆

" 你們兩位進來吧 " 老師

" Hello ~ my name is Jessie jung " Jessie

" 嗨 大家好 我叫林允兒 " 允兒

" 哇~~~ 是正妹啊!!! " 全班暴動

" 不對 這聲音怎麼會.... " 鐘鉉抬頭一看

" 是他們 !!! " 珉豪泰民鐘鉉基範

" 摁?! Jessie 你看是他ㄟ " 允兒

" 誰啊 喔~~ 是他啊 " Jessie

" 好啦 如果沒什麼問題 Jessie 允兒 你們去坐那兩個位置 " 老師

" 好 ~ " Jessie 允兒


- 下課時間


" 唉呦 我也很像去認識他們啊 可是基於鐘鉉哥我... " 泰民

" 你們去吧 我沒關係的 他不是ssica 我說過會忘記ssica好好生活 而且我調適得很好 所以你們快去吧 " 鐘鉉

" 那我們就去認識新同學拉 " 基範準備起身時

" 嗨~~~ " Jessie

" hello 又見到你們了啊 " 溫流

" 沒想到一轉學過來就和你們同班呢 " 允兒

" 很有緣份嘛 " 溫流

" ㄟ 那個 金..鐘..鉉.. 你幹嘛不講話 " Jessie

" 沒有阿  無聊嘛 " 鐘鉉

" 你幹嘛講話那麼冷淡嘛~ " Jessie

" 我沒有阿 " 鐘鉉

" 對了你上次不是把我認成叫什麼 ssica 嗎?! 真的長得很像嗎?! 我想看看 " Jessie

" 哪  你自己看啊 手機桌布就是了 " 鐘鉉把手機拿給Jessie

" 摁...我看看 哇~ 這哪是啊 你覺得我跟他像嗎? " Jessie看到的手機桌布放的正是基範

" 啊... 不是啦 我現在沒有她的照片 " 鐘鉉趕緊把手機拿回來

" (內心: 他手機是我的照片啊) 嘻嘻 " 基範

" 對了 你們是轉學生應該不知道今天有新生迎新的表演 我們也有喔 你們要去看嘛? " 溫流

" 真的嗎?! 好啊 在哪裡 " 允兒

" 在禮堂那喔 " 泰民

" 就是在女子宿舍的右手邊直走就可以到了 " 珉豪

" 我們會去看的 表演要加油喔 " Jessie

" 哀 長的帥就是不一樣 馬上就可以和正妹交情好 " A同學

" 我決定我要去整形了啊 長的帥就是好 " B同學


於是很快的新生迎新的表演馬上就到來了


- 準備室


" 鐘鉉哥 基範哥!!! 你們可以嗎?! " 泰民

" 姑且試試看吧 " 鐘鉉

" 你們要好好加油啊 最後SOLO 就是你們了 " 溫流

" 是啊 鐘鉉哥基範哥要加油喔 " 水晶


- 舞台


" 好了 接下來換上我們學生會所帶來的表演 " 介紹

" 到了他們的表演了 " 允兒

" 他們是學生會的喔?! " Jessie

" 是啊 那個叫金鐘鉉的是學生會長 李溫流的是副會長啊 " 允兒

" 算了 我沒研究 " Jessie

" 哇~~~~ " 全場轟動

" 摁.... 你這人讓我越來越好奇了 " Jessie看著鐘鉉

" 你又在評鑑男人啊 " 允兒

" 說什麼啊 我只是好奇她 " Jessie

" wow 現在是要solo嗎 好酷喔 " 允兒

" 鐘鉉哥 你們要加油喔 " 泰民

" 摁  基範!!! 現在就是solo了 " 鐘鉉

" 知道了 " 基範

" 這才發現你畫了眼妝ㄚ" 鐘鉉

" 漂亮嗎?! " 鐘鉉基範依然跳著舞步

" 很漂亮啊 很好看 " 鐘鉉

" 真的啊 嘻嘻 " 基範把眼睛笑得細細長長的

" 內心: 笑起來 更漂亮 " 鐘鉉因為太沉迷笑容了 帶錯基範的舞步

" 哇... 啊... 要摔到了 " 基範閉起眼睛準備接受摔倒的痛

" 該死 !! " 鐘鉉抓住基範的手 把基範拉回來

" 哇~~ " 基範轉了好幾個圈 落在鐘鉉的懷抱

" 需要一個完美的... " 鐘鉉從舞台後面的花盆悄悄抽出一朵玫瑰花

" 結局吧 "  面向著基範隔著玫瑰花苞親了上去

" 哇~~~~ " 全場轟動

" 哇 ! 這真的是個很精彩的演出 我們也謝謝學生會的精心準備 這次的新生迎新表演也告一段落 " 介紹

" 感謝大家的觀賞 謝謝大家" 介紹

" 好厲害喔!!! " 允兒


鐘鉉和基範走回準備室


" 剛剛真的好驚險喔 " 基範

" 好險我反應快 不然這下你就和地板擁抱了 " 鐘鉉

" ㄟ 是你舞步帶錯ㄟ " 基範

" 吵死了 要不是因為你笑起來太漂亮我才... " 鐘鉉

" 蛤 你說什麼 " 基範

" 沒..沒..有拉 " 鐘鉉

" 鐘鉉哥 你好厲害喔 那ending真美 " 泰民

" 是啊 基範也跳得很好呢 " 溫流

" 鐘鉉哥基範哥 最棒 " 水晶

" 等一下把舞台收拾收拾就可以回去了 " 鐘鉉

" 沒關係啦 舞台我們收拾就好 " 水晶

" 是啊 學校安排到水晶他們班收拾舞台 我留下來幫忙 你們先回去吧 " 珉豪

" 真的嗎?! 哇~ 學校真的太好了 " 泰民

" wow ~ 可以回去休息了 我已經快要累癱了 " 基範

" 好啦 那我就先回去 辛苦你們拉 " 溫流

" 可是要有人買晚餐ㄟ 猜拳決定好了 " 泰民

" 預備 剪刀石頭布 "

" 哇~~~ 鐘鉉哥輸了 " 泰民

" shit ~  好 我去買我去買 " 鐘鉉

" 哈哈 那我們就不客氣先回去了 掰掰 " 泰民溫流基範


- 宿舍


" 站在我們宿舍門外的女生是誰啊? " 溫流

" 不知道ㄟ " 泰民

" 是誰啊?! .... 你 " 基範

" 基範 ~~  你為什麼自己從紐約跑回來這裡 " 基範媽媽

" 你怎麼還有臉跑來這啊 " 基範

" 我... 基範不要這樣說好不好 " 基範媽媽

" 滾  我不想看到你  " 基範

" 基範~~ " 基範媽媽

" 不要叫我名字 噁心 我沒有你這整天只會出去找那個男人的媽媽 " 基範

" 可是你也是他的小孩啊 " 基範媽媽

" 你說什麼 !!!!!!  " 基範

" 你是他的小孩 是他的 " 基範媽媽

" 我是那個男人的孩子 哈哈哈  過了18年的真相啊 " 基範流下眼淚轉身跑走

" 基範 !!! " 基範媽媽

" 等一下基範哥 " 泰民

" 對不起 不管怎樣請你離開 基飯不想看到你 " 溫流


- 街道


" 啊~~ 怎麼突然下起大雨啊 " 鐘鉉

" 這世界都是騙子 " 基飯邊哭邊跑剛好與鐘鉉擦身而過




到底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


 

--下集待續---


Nicole 可能回覆會晚點回

因為妮可我家的數據機怪怪的

所以無法正常上線 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禮拜一就會修好的

依然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為了配合結局的級數 所以這篇打得較少 SORRY





------



新小說預告  路西法之愛



範 : 甜蜜 熱烈 淡淡 冷漠 我們的愛情怎麼會傷痕累累 .....

泰 : 那樣濃烈的愛我無法割捨  ...




---



廣告文區



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335/16752864



我不要五光十色 我只要普普通通...     全新夏日情感...一次感受三種版本的爽快 全新文章【普通】    希望各位會喜歡



水晶: 請動用小小指幫我推一下巴

67 則留言:

  1. 頭香被搶走了啦!!!

    不過沒關係

    先來卡位好了

    等看完在回覆

    回覆刪除
  2. 給他當小三~XD

    回覆刪除
  3. 新小說的CP是誰阿

    好期待阿XD

    -----

    潔西喜歡上鐘鉉了嗎

    三角戀阿

    -----

    哇咧 ~~

    基範和他媽媽是怎樣阿

    看起來感情不好阿(大喊)

    回覆刪除
  4. 寫的真好

    看了好入迷攸

    你可以出書了啦!

    真想看鉉Key他們跳的舞蹈

    回覆刪除
  5. 哈哈~~~

    剛剛忘了登入

    -

    哇!!!

    是說快要結局了嗎??

    潔西喜歡上鐘鉉了嗎??

    不要啦!!!

    我要鉉Key啦!!!

    如果水晶看到潔西的話

    一定會說是她失散已久的姐姐

    -

    新的小說CP是誰啊!!!

    好好奇喔!!!

    回覆刪除
  6. 有BOBO了耶~

    哈哈

    好害羞~



    基範媽怎嚜突然來找他了呢???!



    好好看耶~

    超過癮!!!





    加油啦~





    新小說"路西法之愛 "

    是KEY&泰民麻??!

    回覆刪除
  7. 期待下集

    推+1

    下次小說cp是?

    回覆刪除
  8. 忘了跟你講



    我有拿圖喔^^

    回覆刪除
  9. 哇~好看好看

    現在是要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了嗎?

    會出幾集呢?

    好期待啊~~~~

    回覆刪除
  10. 又有BOBO 了~

    好開心啊~

    心的那篇是要等這個打完再出嗎??

    回覆刪除
  11. 超好看~

    每一次都在期待發新的文

    而且現在已經破不及待想看下一集了^^

    回覆刪除
  12. 超好看的唷

    這麼快就要結局了唷~

    現在好熱

    字打的有點少...

    回覆刪除
  13. 嗚哇~

    我又沒搶到了((大哭!!

    不過很好看~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4. 科:))

    這篇一樣好好看:">>>

    好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是說~



    妮可,你今天沒有超過發文時間耶!!! (拍拍手) XDDDDD

    回覆刪除
  15. 呀!!!~ 親你的文章我超愛!!~

    我頭腦沒妳好= ="

    沒辦法想 XD"

    回覆刪除
  16. 呀呀~ KEY很貼心ㄝ~ 還幫鐘鉉寫~

    老師~ 就這幾集看來~ 你好壞!! ><

    你自己說說~ 女朋友跟學校哪個重要!? XD

    溫流先生~ 我嚴重指控擬藉機偷吃泰民豆腐~

    泰民:沒關係~ 我喜歡~ 哈哈~

    真的~ 怎麼大家都轉去他們班啊~

    會爆掉吧XD 話說水晶還沒看到他另一個姐姐嗎!?

    要趕快認才行~ 水晶媽媽感覺好想她><

    這個美好的ENDING告訴我們~ 跳舞不可以分心~

    不過要是鐘鉉和KEY的話可以~ 因為會很精采XD

    KEY的身世~ 真令人好奇~ 不過應該不是很好~

    反正不管怎樣~ 鐘鉉會治好一切的:D

    新小說~ 感覺很有趣~ 期待~ 快出快出~

    回覆刪除
  17. 嘖嘖嘖 Jessie 要做什麼勒 ?!!!



    好看額 新小說是KEY和泰民麻 ?



    齁 我越陷越深了 -///-



    好期待看到鉉KEY-////-



    期待下集 :)

    回覆刪除
  18. 嗚!?

    基範哭了~~~

    鐘鉉會安慰吧!!??

    是吧!? 期待下篇~~~



    by~~阿若

    回覆刪除
  19. @@

    很好看阿:))

    回覆刪除
  20. 我複製下來自己看的喔!希望你好好加油喔!

    回覆刪除
  21. 哦~好好看

    鐘鉉跟基範的SOLO ENDING的時候真的...哇~

    推+1

    回覆刪除
  22. 哇嗚~ 好好看哪!

    沒想到基範還有這樣的過去..

    幸好她遇到了鐘鉉♥

    新小說感覺好棒噢-*

    不過主角是誰呢? 該不會是泰民吧?! ((害羞:">

    回覆刪除
  23. 好看推推~~

    期待下一集跟下一個故事

    -------------------------------

    西卡不會喜歡上鐘鉉了吧!

    那不就是3角戀??

    基範人好好喔~幫鐘鉉鉉寫悔過書

    (那個老師是怎樣啊!!欠揍嘛!!)

    回覆刪除
  24. 推推

    路西法之愛是誰跟誰啊!!

    2Min?鐘Key?溫Key?....

    回覆刪除
  25. 嗨0.0..

    數據機是?我媽通融我玩電腦XD 只是為啥沒傳給我呢@@電腦關西?!

    姐姐XDD

    shit姊姊平常會罵ㄇXD?我很少罵 除非真的很不爽-/-

    不過天天坐在書桌前 聽著音樂~不想利用時間(?!)拉筋 猛吃東西= ="

    每次要聽到SHINee world 就有一大堆事發生-/-

    我媽叫我曬衣服 不然肚子痛 不然我媽准我看電視= ="

    推:D

    回覆刪除
  26. 推+1

    阿西~~我忍不住想看下一集了 :))

    也超期待路西法之愛--- 下一本的小說cp是??



    真的 這集好看!!!!!!

    回覆刪除
  27. 好棒好棒!!

    加油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回覆刪除
  28. 這篇竟然是溫流和泰民一對

    好傷心(還是看完了..)

    有空的話的可以加即時聊聊喔!:))

    回覆刪除
  29. 基範打錯摟xDDD

    不是基飯哈哈:)):)):))



    越來越精采了:">:">:">

    基範媽怎麼突然出現這哪招!!!!!

    回覆刪除
  30. 推啦推啦

    你是小說家嘛

    怎那麼會想小說

    回覆刪除
  31. 推一個呀!!

    好看^^

    回覆刪除
  32. 喔阿阿阿~

    靠腰~

    太晚來了

    好後面阿 啊阿阿阿~

    好看~

    趕快出啦~

    阿姐~

    可不可以...

    出2min的....

    2min我很喜歡說....

    我不勉強!

    回覆刪除
  33. 37樓是我喔!

    有空的話

    請回訪和留言~:D

    拜託!

    我缺少人氣阿 啊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34. 喔~~沒注意!!下次會注意的!!

    打他!!不錯喔~~

    越來越期待結局了!!XDDD

    回覆刪除
  35. 哈~我超期待ㄉ!!

    這小說寫ㄉ好好喔~

    期待趕快到結局

    回覆刪除
  36. 親寫的很好看哦:)

    推+1:)

    回覆刪除
  37. 好看:)))

    期待路西法之愛喔!!!

    回覆刪除
  38. 哈哈XD睡覺音樂 音樂我會講了恩...恩(嘴巴要閉起來歐:D)阿(要有K的音)

    姊姊應該知道 因為有看電視 :D

    坐在書桌前不練舞 拉筋 只聽音樂看書 書桌旁一大~堆糖果 猛吃= = 胖了1公斤 去撞牆吧..

    不過最好笑的是 我跟我自己說~不動不行 會變胖 筋會變硬

    我就邊拉邊拿著書...一個動作三分鐘XD 如果被我媽看到 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 =

    他會說 讀書就讀書拉甚麼筋 可是我媽知道我腦子在想啥 那東西比功課還重要- -

    回覆刪除
  39. 太棒了!!

    新小說名子出來了

    這就表示這篇要完結了



    最近很多人的小說都要完結了~~

    推推

    回覆刪除
  40. 哈哈~ 算了~ 反正~

    泰民也很喜歡吧XD

    該不會是一直在看珉豪~

    所以沒發現有個跟他姊長的很像的人吧~ 哈哈~

    蛤~ 怎麼這樣:((

    那KEY的養父會很難過吧~

    新文快出快出><

    回覆刪除
  41. 我都用電腦課的時間來看親的網站呢keke

    回覆刪除
  42. 小說看那麼久才發現你也是五股人 = =((原諒我 :(



    學姊耶!!!!!!!!



    菜鳥學妹



    今天剛報到噢 :))

    回覆刪除
  43. 摁!!!



    支持一輩子的 s.w



    加油噢

    回覆刪除
  44. 話說鐘鉉還真貼心呢~

    照顧馬麻一整晚

    老師也很奇怪誒

    學生會長照顧同學有錯咩~(老師:現在是怎樣ㄚ?!我暈~XD

    ---------

    基範媽媽真過份,這種是居然告訴基範!

    鐘鉉吶~一定要抓住馬麻喔

    回覆刪除
  45. 加了即時通喔!

    回覆刪除
  46. 嗨!一直默默推推,我也是SHW喔!

    喜歡SHINee小說:)

    很喜歡閃閃

    很喜歡f(x)

    很喜歡韓星

    也當然很喜歡很喜歡你喔!!!

    (可以當朋友嗎?)

    回覆刪除
  47. 有發現到就好xDDDD



    哈哈哈為了他們,

    基範媽媽被利用了:>:>:>



    路西法之愛!!!!!!!!!!!!!!!!!!!!!!!!!!!!!!!!!!!!

    出現出現出現出現:D

    回覆刪除
  48. 這麼懶惰是不行的哦XD



    那我該為基範媽媽難過嘛:))

    (其實有點不想哈哈 逃...)



    OMG,竟然要結局了哦ˊˋ

    好快那~~~~~~~~~~~~~~~~~~~~~~~~

    才覺得正精采的說-/-

    我期待下下禮拜路西法之愛出現!!!!!(通知我吧 愛ㄋ:D)

    回覆刪除
  49. 呵呵~ 那麼~

    我來幫親打通吧~

    打通你的任督二脈~

    看會不會也把思緒打通~ 哈哈~

    (( 希望親不會被我打掛~ → 標準的沒學過XD

    回覆刪除
  50. 那我大聲說了!!!!!!!!

    基範媽妳滾吧,KEY麻不想看到妳,走開走開-.-



    非常期待摟!

    暑假了工作更忙了討厭=.=

    回覆刪除
  51. 不要推辭嘛!!

    我很厲害的~

    十個看診~ 只有不小心打死9個~

    另一個還在住院這樣而已~

    為了大家~ 我會努力的~ 所以~

    親~ 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52. 下一個小說也是珉豪配水晶嘛 ??



    他們倆配在一起好好看:">



    要多一點他們的部分..



    支持到底:">

    回覆刪除
  53. 既然親都這樣說了~

    那就這樣吧~ 不過真是太可惜了~ (( 嘆~

    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54. 推+1

    拿圖摟!!:)))謝謝

    回覆刪除
  55. 就是因為性命寶貴~

    所以要好好把握機會做實驗((嚇~

    小聲: 不小心說出幕後實情了!!

    回覆刪除
  56. 版圖好可愛

    哪找的?



    對了 妮可你年紀多大呀

    回覆刪除
  57. 今年國三嗎?

    如果是的話就跟我一樣

    回覆刪除
  58. 真有緣,

    我以為妳比我大,

    因為妮可看起來好成熟,

    好像高中生

    回覆刪除
  59. 圖片拿走囉:)

    回覆刪除
  60. 不是說你老( 揮手+搖頭 )

    是說你好成熟

    回覆刪除
  61. 妮可你好有趣喔,

    你讀哪個國中?

    我讀屏東的萬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