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My Love (SHINee小說) 第二集 ★





新小說 支持一下給個推吧 :))))




是呀! 我的愛你在哪
是呀! 我的愛你到來了嗎?
是呀! 我的愛...... 金基範


My  love coming........

--------------------------------------


[Some people say love always in a long time in the incredible]


有人說愛情總是在不可思議中長久


那我們呢?!



------------------------


" 對不起 稍等我一下 " 基範拿起包包裡的粉底用粉撲啪啪啪的補著妝
" Wow~ 就這樣而已還得要補妝 so cool ~ " 秀晶
" ......... " 鐘鉉完全傻愣愣的看著基範
" 將~好啦 ~ 你們幹麻一直看我 " 基範
" Nothing. But you're so cool " 秀晶
" 小姐!!!!!!!!!!!!! " 突然有一堆人衝進辦公室
" Luna ! " 秀晶
" 啊! 你們先出去吧 " Luna對著後面的保鏢說著
" 是 " 那群人又快速的離開了辦公室
" Luna ~ 跟你說過多少遍 不要直接衝進我的辦公室嘛 " 鐘鉉
" .... 對不起啦 鐘鉉少爺 我忘記了 keke " Luna
" 呵呵 沒關係 ~~ " 鐘鉉
" 小姐~~妳怎麼來這裡都不先說聲呀 大家都在機場接機 " Luna
" 啊.... 就想趕快見到鐘鉉哥嘛!!! 對不起啦 ~~ " 秀晶
" 唉呀 現不說這個了 等一下還要趕去開記者會呢 快點回去吧 " Luna
" 喔 好啦好啦  鐘鉉哥 掰掰 ~~  " 秀晶在鐘鉉臉頰上給了個 Goodbye kiss
" 快點回去 小心一點 掰掰 " 鐘鉉看到秀晶回去了就坐回辦公桌上繼續看著資料
" ...... 你和你女朋友感情不錯餒~ " 基範
" 你說誰?! 秀晶嗎?!  我當他妹妹而已 " 鐘鉉
" 喔~~ 那請問一下 我的辦公桌在哪還有我現在的工作是? " 基範
" 阿對齁 我都忘記了 你的辦公室是那間 還有先幫我處理這疊吧 " 鐘鉉
" oh my god " 基範抱著一疊重重的報表走到自己的辦公室


幾秒後


碰! (撞擊聲)


" 喂 ! 妳沒事吧 " 鐘鉉看到撞到班公室玻璃門的基範
" 嘶... 沒是啦 唉依孤 好好的玻璃門擦那麼乾淨幹麻 " 基範惱羞成怒的輕輕踹了一下門
" 就算撞到也不要踹門吧 " 鐘鉉抬頭看了一下基範
" 髂... 對不起... " 基範一臉尷尬的看著鐘鉉
" 噗... " 鐘鉉嘴角巧巧的揚起
" 你笑起來很好看呀 幹麻老扳著一張臉 " 基範
" 你話太多了 快去工作 " 鐘鉉
" 切! " 基範


-辦公室內的基範


" 唉~ 這麼多工作真的是!!! " 基範
" 該從哪一個開始呀 我真的是自討苦吃就到偶像般的總裁雖然開心但是這個工作量 " 基範嘆了一口氣


//Baby can`t you see that look at my eyes 슬픔에 빠진 내 두눈을 봐 Uh Uh 붉은 태양보다 더 뜨겁게 사랑했던 나를 울리지마 Ah Ah Let's go //


" 喂~~ " 基範接起手機
" 基範等一下請我吃午餐吧 " 珉豪走在街上
" 幹麻 你怎麼了?! " 基範
" 我失戀拉 " 珉豪
" What?! 好好怎麼被甩 " 基範
" 我原本以為他或等我回來 結果他現在嫁人啦 " 珉豪往Girls 方向走去
" 唉~ 知道了 中午請你吃午餐 不過我吃飯時間只有一小時而已 " 基範
" 摁.... 啊! " 珉豪走著走著不小心撞到人
" what are you doing ?! " 秀晶
" I'm sorry I was too serious in talking about the phone " 珉豪急忙道歉
" 小姐~ 你怎麼跟陌生人說話呢 才剛聽你的話撤走保鏢 就發生這種事 " Luna
" Luna ! 不要這樣 ~ 沒關係的 " 秀晶對珉豪笑了一下
" ..... " 珉豪再那一瞬間就像是看道女神一樣
" 真是奇怪的人 小姐我們走吧~ " Luna帶走了秀晶
" .... 一見鍾情嗎.... " 珉豪
" 呀! 你白癡呀 才剛分手現在又愛上他 他和以身分不同死了這條心吧 " 珉豪心中的小惡魔
" 你不能說 珉豪即便她看起來真的像是名媛千金一般 但是喜歡就應該去追求 嘗試吧~珉豪 " 小天使
" 是嗎 不該嘗試呀 .... 要嘗試呀 " 珉豪被搞的一頭霧水
" 啊好了啦!!!!氣死我了 不要吵了你們 我會去嘗試可以吧!!! " 珉豪揮掉小惡魔跟小天使


" ㄟ那個男生!#$%() " 路過的人看著珉豪的舉動 都稀稀疏疏的講話談論著


-Girls


" 啊...12點了 他怎麼沒出來吃午餐?! " 鐘鉉看了一下時鐘
" 真的那麼認真工作嗎?! " 鐘鉉走到基範的小辦公室一看
" .... " 基範嘴巴張的開開臉很萌的對著玻璃設計的辦公室打著瞌睡
" 呵 " 鐘鉉看到基範這樣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 一定要作弄他一下 " 鐘鉉左看看又看看看到了一個盆栽
" kekeke " 鐘鉉把了幾片葉子丟在基範的嘴吧裡
" .....咳咳 這是甚麼東西呀 啊! " 毛毛蟲!!!!!! 啊!!!!!!!!! " 基範把嘴裡的毛毛蟲吐了出來結果掉在自己身上
" 呀~~ 毛毛蟲 啊!!!!!! " 基範用手拍掉毛毛蟲後下的整個像無尾熊般抱著鐘鉉
" 呀你..... " 鐘鉉也不知所措的抱著基範


" 哥~ 你不吃飯嗎?! 雪莉快餓死了 " 泰民一走進鐘鉉辦公室
" 摁? 哥勒?! " 泰民一轉過頭就看到助理辦公室的兩人
" 哇ㄙㄟ 哥你在幹麻呀 " 泰民嘴巴張的開開的指著他們
" 蛤?蛤?! 沒有啦 " 鐘鉉馬上放手
" 哇~ 啊...疼死我了 " 基範在鐘鉉鬆手那剎那就掉到地板去
" WO ~ " 泰民
" 呀!!! 金鐘鉉 你瘋了嗎?! 你知不知道這樣會摔死人呀 你想謀殺我呀你 " 基範
" 嘖~ 你! " 鐘鉉
" 好了好了 ~ 哥 先去吃飯了  你也去吃飯吧 " 泰民馬上拉走正要開始說教的鐘鉉
" 我告訴你....你這人... 人阿 要懂得 ....  " 鐘鉉邊被拉走邊說著
" 啊~~~ 知道了 哥 我愛你 不要再講了 " 泰民趕緊拖走鐘鉉
" 呵呵 哈哈哈哈哈 原來一直不肯露面的金鐘鉉是這樣子的個性 難怪員工都很怕他 雜念功夫太強了 " 基範


****妮可題外話 : 基範呀 你這是五十步笑百步 
    基範 : 這裡輪到你插話嗎?! 滾!  (( 某人被踢飛


...........


" 基範~~ 這裡 " 珉豪揮了揮手
" 喔~ 你等多久啦?! " 基範
" 一下下而已 " 珉豪
" 看你這樣子不像失戀比較像思春拔 " 基範
" 真的耶 我剛剛看到一個女生 就一見鍾情了 " 珉豪
" 你呀你!!! 唉依孤 沒救了 " 基範
" 吵死了 點餐! " 珉豪


............


" 唉呦 肩膀真酸 哥 真的不是一般的厲害 " 泰民
" 唉~~ 累死了 " 泰民站在電梯前伸了個懶腰


髂!


" OUCH ... " 泰民不小心打到了人
" 總經理 你沒事吧 !!! " 旁邊的人很緊張的看著被打到的人
" OH MY GOD ~ 你還好嗎?真是不好意思 " 泰民
" 啊.... 哈哈哈哈 沒事沒事 " 那個人站了起來
" 啊呵呵呵 那個....請問你是...? " 泰民
" 我?! 你不知道我是誰? " 被打到的人很驚訝的看著泰民
" 泰民哥 阿不是 總經理 他就是Lee集團的總經理 李溫流 哪!" 雪莉馬上跑了過來
" 原來是這樣 對不起 我才剛上任而以 剛剛有甚麼不禮貌的地方 希望總經理原諒 " 泰民
" 呵呵呵 沒事啦 除了額頭有點痛而以 " 溫流
" 那我們趕快到裡面去談吧 " 泰民


......


" 呵呵 不用拘束啦 " 溫流把保鑣和公司的人們通通隔到外頭去了
" 啊~~ 呵呵呵 要喝個飲料甚麼的嗎? 輕鬆嗎 哈哈哈 " 泰民 
" 好哇 那可樂 !? " 溫流
" 啊 有的有的 我幫你開 " 泰民因為太緊張了傻傻的搖一搖後打開
" 等一下..... " 溫流還沒說完時


撲斯 ~~


" oh my god !!!! " 泰民看著被可樂噴滿身的溫流
" 對不起 我幫你擦 " 泰民馬上抽了幾張衛生紙邦溫流擦著
" 呵呵呵  太可愛的總經理了吧 " 溫流心裡想著


看的出來溫流對泰民覺得很有意思......



----------------------


咪安捏 這麼晚才出
對不起啦~~~
今日也沒做貼貼 哈哈


還是希望親支持啦 :)))))




今日分享 動圖



看看在KF上可愛甜蜜的珉鉉




哈哈看看金鐘鉉太蘿莉 難怪男飯特多的XDDDD (( 這絕對是經過證實的xd





今日分享 動圖

30 則留言:

  1. 頭香+頭推:))

    會諒解你的喔:))

    不要太累囉=))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當然會體諒喔膩喔:)

    回覆刪除
  3. 嗯嗯~不要打小說打的太累喔~偶而也要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
  4. 電腦怪怪喔

    沒關西啦

    多久發都沒關西

    有發總比沒發好

    支持喔!!

    我們都會體諒你:)

    回覆刪除
  5. 沒關係

    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偶爾該休息一下:D

    我們都會諒解妳的:)

    回覆刪除
  6. 推一咕(第五推)珉鉉真的好甜蜜押!!:">

    回覆刪除
  7. ㄎ!!!來晚了!!

    妹妹報到!!!

    好好看喔!!!!

    我喜歡~~~

    :)))))

    ONNI!!!

    加油喔!!!!

    愛你~;-***************8

    回覆刪除
  8. 蹦蹦好可愛阿:))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9. 推推^^

    超好看的哪:">

    回覆刪除
  10. 推唷:D

    很期待下一集:D

    回覆刪除
  11. 嘻嘻~~推推啦!!!

    小天使那段真的好可愛喔><

    被投以異樣眼光了ㄎㄎ~



    妮可加油唷><

    動圖好cute壓!!

    回覆刪除
  12. 唉一估~

    我消失了好久= =

    要趕快來補進度啦xd

    妮可的小說也真是的!!

    咻咻咻的一直出...

    來不及看完又有新的了!

    不過我還是100%支持啦:))

    這次應該是"鉉k配" "溫民配"還有"珉晶配"

    對吧!?

    回覆刪除
  13. 15.^^

    16推^^





    haha差點忘記劇情看到一半又想起來了xdd

    回覆刪除
  14. 妮可(撲)

    這個金LOLI阿

    可是.....男飯很多

    這是被某個結果評選出來的阿=))

    因為女僕那篇,害我覺得珉鉉美好了XDDD

    回覆刪除
  15. 基範反應好大 踢了門XD

    鐘鉉好像老師 碎碎念不停阿XD?!

    推嚕:)

    回覆刪除
  16. Good!!!!!!

    現在都流行珉鉉轟

    只不過....正牌的也要注意一下

    KEY麻麻臉上都沒笑容= ="(好恐怖- -

    我現在的心也慢慢飄向珉鉉(喂!

    回覆刪除
  17. 推推~

    真是太好看了~!!!

    強力支持!!!

    回覆刪除
  18. 很好看呢!!!!!

    我有推+收藏喔!!!!!

    如果我小說像你這樣寫很好看就好了!!

    :))

    回覆刪除
  19. 哈哈~

    好可愛噢~~

    怎嚜可以這麼可愛呀~~~~~~

    -

    金鐘鉉!!

    你真的好可愛~~ >ˇ<

    愛死你了啦> 3 <

    -

    好棒好棒

    妮可好棒~~

    推推推~~ :)

    回覆刪除
  20. 21

    呵呵~雜唸功夫一流=)

    金鐘鉉沒得跟基範比哦:)

    因為基範是媽媽~通常媽媽都比爸爸會唸:)

    不過我能想像鐘鉉雜雜唸的樣子=D

    回覆刪除
  21. 呵呵:)

    牛哥!!

    要生日囉:)

    回覆刪除
  22. 鉉太蘿莉勒..

    泰民哪~

    是不是煞到溫流辣XDD

    好看好看!!期待下集~

    喔膩沙朗黑-//

    ((抱緊

    回覆刪除
  23. 金鐘鉉連同性戀也愛他阿((我沒別的意思!

    哇鐘鉉跟基範要開始了嗎XD

    不過...掉毛蟲到嘴巴裡有點噁...

    呵呵我沒辦法想像阿!

    真好奇劇情會如何^^

    期待囉~:))

    回覆刪除
  24. 摁摁!!

    也是!!

    :))

    回覆刪除
  25. 好看好看推推推~

    回覆刪除
  26. 34推推!!!

    我邊看邊笑呢

    好好玩阿

    基範竟然會 坐著睡著呢

    好好看阿!!!!

    珉鉉最近很粉的說!!

    溫K也很粉呢~!



    妮可姊姊加油

    回覆刪除
  27. 妮可別累壞了哦~

    要記得多多休息知道麻?!!!!(((擔心:((



    哈哈XDD

    好多好笑的地方XDD

    特別是玻璃那個....(((笑翻XDD

    回覆刪除
  28. 厈呮克



    還行!加油!

    hi,很高興認識你喔。向你推荐一個只要掛網就能賺錢的商機,保證保本又多賺,只要掛網,每月多賺2千到無上限,歡迎到RC語音796417找「晉威」,也可到http://globalkuan.weebly.com/,或是加我即時通global_kuan,skype:global_kuan



    倄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