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交錯的愛 (SHINee小說) 第八集 (結局)★





推推是妮可的動力:)





交錯的愛

.......................


有些人的愛情可以甜甜蜜蜜

可惜老天捉弄 即便坎坷 我心依然只有妳


......................





------------------------


" 哇~~ 解出來了 總共是 Taemin bedroom under love box  五個單字 " 泰民很開心的說著

" 一堆英文結果只剩下這五個單字 一百個芭樂呀!!! " 基範

" 所以他的意思是泰民的房間床底下有一個愛的小盒子 資料在那囉! " 鐘鉉

" 應該是這樣 " 珉豪

" 趁現在去吧~~ " 泰民

" 也對 反正趁現在還在夜晚守備也降低的時候 " 基範

" 那好吧 反正裝備都在身上 那就走吧 " 鐘鉉


----------X----------


" 珉豪你帶著泰民 我和基範掩護你們 " 鐘鉉

" 好 ~ 泰民走吧 " 珉豪

" 摁摁 ~~ " 泰民和珉豪走進了X


.

.

.


" 來了?! "  溫流沒有表情的說著

" 溫流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 " 奎利

" 奎利姐 你快離開吧!!! " 不用擔心我 " 溫流

" 還有要好好去醫院養傷知道嘛!!! " 溫流

" 溫流~ 我更擔心你了..." 奎利

" 從小一起訓練 一起度過艱辛像弟弟一樣的朋友.... " 奎利

" 奎利姐~ 如果我真的有像你一樣的親姐姐就好 " 溫流

" 知道了 傻瓜~ 我會在醫院等你幫我擦藥 我想看看我的弟弟真正穿上醫師袍的樣子呢 " 奎利


.

.

.


" 泰民 ~ 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 珉豪

" 異常的安靜 珉豪哥是不是有埋伏?! " 泰民

" 不會吧.....這樣鐘鉉哥應該會說呀! " 珉豪

" 管他的 我們趕快先拿到東西就走吧 " 泰民慢慢打開了房間的門

" 你們終於來了..... " 溫流

" 你...... " 珉豪

" 你們要的東西在這 拿去吧 " 溫流只是拿出了文件袋

" 不要想耍小把戲 " 泰民拿著槍看著溫流

" 呵... 好諷刺呢.... " 溫流眼睛帶著複雜的情緒看著泰民

" 放心吧 我不會要你們怎樣的 我也不會像我爺爺一樣 我只想結束這複雜的爛關係而已 " 溫流

" 是嗎....... " 珉豪

" 但是.....在走之前可以完成我最後的願望嗎? " 溫流

" 什麼? " 珉豪

" 泰民.....對不起我沒有遵守承諾..... " 溫流突然一把抱住泰民

" 你幹嘛........呀... " 泰民原本要推開溫流時突然覺得肩膀有溫熱且濕潤的感覺

" 他哭了嗎.... " 泰民看著溫流心裡想著


曾經熟悉 ......


" 我認識你??! 對吧 失去記憶的時候 " 泰民

" ...... " 珉豪閉著嘴沒有說什麼

" 咳... 沒有 不認識 你們快點出去吧 " 溫流一聽到泰民說的話馬上離開泰民擦掉眼淚


嗶 嗶 嗶 ~


" 什麼聲音?! " 珉豪

" 是炸彈 剩下30秒而已 你們快走! " 溫流突然想起什麼回過頭看著早已安置好的定時炸彈

" 什麼?!!!! 泰民 快走! " 珉豪拉著泰民

" 等一下  那你呢? " 泰民看著溫流

" 拜託 能記得我就好 " 溫流只是嘴唇動一動搖著頭

" 泰民!!!!! 珉豪 快點 " 基範衝了進來

" 快點走 快點 " 珉豪

" 可惡 竟然給我裝什麼炸彈 他想同歸於盡是嗎 " 基範

" 溫流哥.... " 泰民往後看著嘴巴就像自動般說出了話

" 去你的 又不能見死不救 " 鐘鉉看著泰民下定決心重回X

" 基範 你先和珉豪他們先走  還有如果我不小心發生什麼意外的話 還是要愛我呦 " 鐘鉉

" 呀!!! 你說什麼 !!!! 金鐘鉉 !!! " 基範


10 9 8 7 ......


" 可惡 鐘鉉哥現在是在搞什麼 基範快點走吧 " 珉豪

" 我不要 我要等鐘鉉 " 基範

" 你想死嗎? " 珉豪

" 我就是死了也要等鐘鉉 " 基範

" 真是!!! " 珉豪把基範整個抬了起來往門口衝了出去


.

.

.


" 都結束吧! " 溫流看著越往下掉的秒數閉起眼

" 呀! 你瘋了吧 " 鐘鉉打開了門

" 你!!! " 溫流轉過頭看著鐘鉉


3 2 1 .....


蹦的一聲爆炸


" 嘶... " 基範躺在地上


爆炸的威力讓才剛逃出去的珉豪泰民與基範也受到了波及


" 泰民!!! " 珉豪抱著頭流滿血的泰民

" 金鐘鉉.....我都還沒答應你耶.... " 基範嚇傻的看著被熊熊火焰燃燒的X





-------幾天後--------


X接受炸彈的洗禮後宛如廢墟般


警察也一無所獲 X就消失了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記得


原來X和S原本是兄弟 最後吵架失和才會演變出一連串的事情

在珉豪送回資料後X和S也就和好也慢慢淡化了組織


但....




在短短的幾秒內 因為爆炸的後作力彈了出來 鐘鉉成功的救出了溫流




" 金鐘鉉 如果我說了你想聽的話你是不是就會醒了過來 " 基範看著病床上的鐘鉉

" 你知道嗎.... 我只是故意不說的..... 金基範很愛金鐘鉉你知道嗎 " 基範很平靜的說著只是眼淚還是禁不住的流了下來

" 我愛你... " 基範

" 那...可..是..你說的 " 鐘鉉緩緩的開口

" 金鐘鉉!!! " 基範高興的抱住鐘鉉

" 阿...痛痛痛 傷口 " 鐘鉉吃痛的表情




-----2年後------


兩年的時間改變了很多.....


-希臘


" 阿~ 崔珉豪!!!! 快點來幫我趕蟲蟲 " 泰民爬得高高的一臉恐懼的看著蟲蟲 (( 事實泰民真的怕蟲蟲

" 在哪在哪 ?! " 珉豪馬上跑了過來

" 那裡那裡!!!! " 泰民

" ASA 打死拉 " 珉豪

" 乎~~  可是我下不來耶 " 泰民

" 我抱你 跳下來 " 珉豪

" 可是我很重耶 " 泰民

" 在怎麼重我都抱過呀 快點掉下來 " 珉豪伸開雙手

" 那我跳下去囉 " 泰民一蹦的跳進珉豪懷裡

" 這麼輕 看來我要把你養胖了 " 珉豪

" ㄚ對了 溫流哥!!!!! " 泰民馬上跑進了房間

" 溫流哥!!!! 快點快點 你最喜歡的音樂家公演要開始了 " 泰民跑了進來

" 今天不是禮拜六嗎?! " 溫流坐在輪椅上看著書

" 禮拜六嗎......阿 對齁! 呵呵 我忘記了 唉呦 溫流哥 不要看書了拉 我們出去逛逛吧 " 泰民沒等溫流答應就把溫流推了出去

" 呀! 你這人真是 " 溫流

" 珉豪~ 我們一起去鐘鉉哥家吧 " 泰民

" 現在嗎?! 剛好 還可以去吃午餐 ! " 珉豪和泰民一起推著輪椅上的溫流走了出去


....


" 金鐘鉉 幫我拿一下包裝紙 " 基範

" 來了來了 給你 " 鐘鉉

" 好了 " 基範熟練的將花束包好

" Σας ευχαριστώ που ήρθατε (謝謝光臨)" 鐘鉉

" 要給花兒澆澆水了 " 基範走到花店後的花園

" 真的很漂亮 對吧 呵呵呵 " 基範看著自己和鐘鉉一手打造的花園

" 哪~ I Love U " 鐘鉉剪了一朵玫瑰花

" 三八~ " 基範嘴上這樣說還是很開心的笑著

" 那應該要.... " 鐘鉉指著嘴唇

" 哼~看在玫瑰花的份上 好吧 " 基範親了一下鐘鉉

" 這樣不行的 " 鐘鉉抱著基範加深這個吻

" 咳咳咳!!!! " 溫流好笑的看著前面兩個

" OH ~ 溫流哥 珉豪 泰民 " 鐘鉉和基範

" 鐘鉉哥~基範哥~ 你們這樣不行啦 OH 太甜蜜了 " 泰民

" 不行嗎 我們可是夫妻呢! 還沒說你們私闖民宅喔 " 鐘鉉

" 我們肚子餓拉~~ 基範 下廚下廚 " 珉豪

" 切! 一群餓死鬼 ~ 知道了 我馬上去 " 基範


.

.

.


" 這裡真的很美呢 " 泰民喝著花茶

" 泰民 ! 珉豪! 把手給我 " 溫流

" 摁? 怎麼了嗎?! " 泰民和珉豪很自動的把手伸了出來

" 珉豪 泰民就交給你了 " 溫流把泰民的手疊在珉豪的手上

" ㄋㄟ?! " 珉豪

" 泰民 不要再顧慮我了 知道嗎 " 溫流

" 溫流哥... " 泰民

" 兩年了我已經想開了 所以帶著我的愛去好好愛著珉豪吧 " 溫流微笑著

" 我知道了 謝謝你溫流哥 " 珉豪


泰民和珉豪兩人對視著笑了


" 是呀.....李溫流 做的好 " 溫流在心裡說著


.

.

.


" 我們來拍一張照片吧 全家福!!!! " 鐘鉉


3 2 1  喀擦


五個人在照片裡笑的很幸福

交錯的愛 ....

複雜的線纏繞 最終依然會成為平行線 但平行線代表的是愛情的長久.....




------------------------


真的妮可今年參加很多婚禮 (( 累死了

不過還是回來趕快發文

這次很臨時突然結局 其實是有一點原因的 ((唉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支持新小說 My Love




給我一個推推優 :)))






  

 -------今天沒做貼貼改分享動圖




 











最後一個的溫流 : 要按讚或推優 ^^




32 則留言:

  1. 妮可我是頭香欸!



    鐘鉉都來這一招=))

    最後終於在一起了~~~



    這集有點完結的感覺...0.0

    還是就是完結=ˇ=



    兔基坐輪椅:((好心疼阿~

    我的頭香((傻笑

    回覆刪除
  2. onni~!

    有沒有想我ㄚ~?!

    ㄎㄎㄎ!

    超好看的!

    ya!!終於前五名了~~~

    XDDDD

    Onni!!!加油喔~

    辛苦了~~~

    愛你:-******

    回覆刪除
  3. " 泰民!!! " 珉豪抱著頭流滿血的珉豪

    妮可你是不是打錯了?!

    應該是" 泰民!!! " 珉豪抱著頭流滿血的泰民吧?!



    完結篇了?!:((

    金不拎你這個臭狗子

    鉉Key終於在一起了:-*



    沒想到珍基要坐輪椅:((

    不過你們五個能那麼要好

    真的是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4. 5555555

    哇~好看呀~!!!

    精采精采!!

    溫流很傻呢還要鐘鉉去把它就出來

    而基範堅持到最後才跟鍾鉉告白

    之前都不說!!

    好看支持你!

    推+1

    回覆刪除
  5. 缺~太晚按第5名被搶了!!

    回覆刪除
  6. 推推:))

    哈哈

    完結了!?

    好不捨~~

    但是是很好的結局阿=))

    我喜歡耶!!!!

    支持妮可你的小說喔:))

    回覆刪除
  7. 小妃徵家人囉



    快去填單成為我的家人吧

    回覆刪除
  8. 阿~~~~~~~~~~~~~~~~~

    牛牛做輪椅QAQ

    心疼:(((

    回覆刪除
  9. " 泰民!!! " 珉豪抱著頭流滿血的珉豪

    妮可歐逆打錯囉~

    加油:)

    回覆刪除
  10. 鉉K萬歲~~~在一起了-///-

    太好了太好了

    2MIN也在一起了:D

    我可憐的珍基哥哥...坐輪椅嘎......-0-

    :(((((((((((((((((((((((((((

    烏烏~好捨不得阿.........

    --------------------------

    妮可姊姊頭髮放下來好美額=)<這是心裡話>

    回覆刪除
  11. 19推!!

    完結了(灑花^^

    當然會繼續支持喔膩的小說囉!!

    喔膩辛苦樂~~

    回覆刪除
  12. 推+1

    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13. 妮可打錯了哦~~

    大家都在說了..

    ㄏㄏ~~

    別太累阿..

    :))

    回覆刪除
  14. 棒呆了棒呆了~~~

    -

    看到鐘鉉衝進去那段

    心裡有點...

    不知道該怎嚜說的感覺..

    但是看到鐘鉉沒事那段

    心裡就莫名的好了:)))))

    這就是所謂的 閃閃病 ?! :)))))

    -

    好看好看:-*

    推推推 :)

    回覆刪除
  15. 推+1~

    結局啦~((笑~^^

    加油噢~~>_<

    呵呵~♥

    回覆刪除
  16. 好看好看~給你一百個推~

    回覆刪除
  17. 推+1

    結局好棒押!

    期待新小說唷~~~~~~~

    回覆刪除
  18. 20^^

    推1^^



    ke小說11.12及囉快去XD





    結局好棒:-*

    回覆刪除
  19. 真的很忙ㄋ~~~~~

    妮可真的是勞心又勞力呀!!

    真是辛苦你了><



    ㄏㄏ~ETUDE HOUSE真的很可愛ㄋ~~

    護唇膏超香的!!((PEACH~



    突然的結局讓我嚇一跳ㄋ~

    每次的結局就代表著新的開始^^

    謝謝妮可啦!!!!

    推+

    回覆刪除
  20. 妮可QAQ

    這篇竟然完結了

    好快的感覺QAQ

    結局算是好的吧!!!

    好開心

    但辛苦的妮可,如果累的話

    請記得休息!不要讓我們擔心了!!

    回覆刪除
  21. 快哭喇(哭點很低

    溫流阿 妳怎麼...怎麼可以坐輪椅!!!(妳機動小

    不過基範終於接受鉉鉉了(激動

    結局還是好看> <"

    歐膩的小說好看到 我開電腦馬上衝來看你小說

    阿哈哈哈 太好看了 所以推了XDD

    回覆刪除
  22. 實在是太好看了!!!!

    牛牛......

    真的是交錯的愛~

    回覆刪除
  23. 很好看呢!!!!!!

    我有推+收藏喔!!

    然後圖我有拿!

    :)

    回覆刪除
  24. 你好啊!!

    你的小說好好看哦~~

    還有......你這張圖好像 蔡依林 哦~~(是真的!)!!

    回覆刪除
  25. 還好還認的出是我QAQ

    害怕換了照片你就認不出了QAQ

    回覆刪除
  26. 推推+1

    恭喜完結篇囉!!!

    回覆刪除
  27. 你的小說真好看,

    "交錯的愛"的最後一集我看到哭了呢~

    是真的哭了喔~

    is so good!

    支持支持在支持~

    回覆刪除
  28. 54推~~!!~!

    溫流

    跒攔搭~ 做的好

    溫流永遠都那麼為弟弟們著想呢!!!



    結局了呢~~~這極好快的說

    我會支持新的小說低



    妮可姊姊加油唷!!

    回覆刪除
  29. 妮可好棒哦~

    又增加了一個新的完結文~

    怎麼看到最後有點感動XDD

    溫流好棒~~

    雖然有點心疼他...但結局至少還是快樂的^ˇ^

    鉉KEY依然好幸福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