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My Love (SHINee小說) 第三集 ★




支持一下給個推吧 :))))



------------------------------------------------------------------------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


......


" 呵呵 不用拘束啦 " 溫流把保鑣和公司的人們通通隔到外頭去了
" 啊~~ 呵呵呵 要喝個飲料甚麼的嗎? 輕鬆嗎 哈哈哈 " 泰民 
" 好哇 那可樂 !? " 溫流
" 啊 有的有的 我幫你開 " 泰民因為太緊張了傻傻的搖一搖後打開
" 等一下..... " 溫流還沒說完時


撲斯 ~~


" oh my god !!!! " 泰民看著被可樂噴滿身的溫流
" 對不起 我幫你擦 " 泰民馬上抽了幾張衛生紙邦溫流擦著
" 呵呵呵  太可愛的總經理了吧 " 溫流心裡想著


妮可小話語 : 其實是有點扯 估計這家公司會倒吧xd 不過這是誇大劇情博君一笑


叩叩叩!


" 請進 " 泰民
" 總經理 總裁要你們移駕到總裁辦公室 " 雪莉
" 咦?! 金鐘鉉他不自己下來呀 " 溫流
" 摁??? 李總經理和哥..不對...和...總裁很熟?! " 泰民
" 恩.... 我和他阿....是高中同學! " 溫流
" 哇~ 真的嗎!!! " 泰民
" 啊...現在好想才有點印象 你是不是他弟弟?! 李...泰民?! 對吧 " 溫流
" 摁 是呀~ " 泰民
" 不過你不是好像 身體不好嗎?! " 溫流
" 經過調養現在很不錯啦 呵呵 " 泰民
" 喂~ 叫你們上去還不上去耶! " 鐘鉉突然開了辦公室的門
" wow 溫流哥 你的西裝蠻帥的 ..... " 鐘鉉
" 唉....哥那是我噴的 " 泰民
" 撲赤 哈哈哈哈 真的假的 做的好做的好 " 鐘鉉
" 呀! 你找死呀 " 溫流瞪了一眼鐘鉉
" 相對之下 還是弟弟泰民比較可愛 " 溫流
" 呀~ 不準打我家泰民的主意 " 鐘鉉
" 你也要先擋的住我再說 " 溫流站了起來用手在鐘鉉頭頂上比呀比的
" 呀呀呀呀!!!!! 不準攻擊我的身高 " 鐘鉉
" 噗赤 哈哈哈哈哈 " 泰民忍不住的大笑
" 呵呵呵呵 " 雪莉也在旁邊笑著
" 啊~~ 我真的快瘋掉了 " 鐘鉉


妮可小話語 : 果真是一個除了身高其他都完美的人呀XDDDDD



" 對了 溫流哥晚上要不要來我家參加生日趴 " 鐘鉉
" 咦? 誰的呀?! " 溫流
" 就是我說那個和我很好的妹妹 鄭氏集團的小千金生日 " 鐘鉉
" 喔~~~ 好哇! " 溫流



........不久後........


----總裁辦公室


" 喂! 今天晚上你也要去參加生日Party知道沒?! " 鐘鉉
" 總裁  我不叫喂 我叫金基範 " 基範走道鐘鉉面前
" 額.... 好 對不起 我以後會叫名字的 " 鐘鉉
" 總裁阿總裁 你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 基範
"咦?! " 鐘鉉
" 你知道在我還沒看到你之前 我就跟大家一樣 非常崇拜著Girls總裁這位神秘人物 " 基範
" 喔.... 所以你在說你之前暗戀我?! " 鐘鉉
" oh..... 算了 暗戀你個大頭拉!!!!!!! " 基範
" 不是就不是嗎! 激動甚麼 " 鐘鉉
" 你這人怎麼可以差別這麼大呀 " 基範
" 我差別大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奇怪耶 而且是你先這樣我才這樣呀 你會覺得我和泰民秀精講話怎樣嗎 " 鐘鉉
" 呀!!!! 氣死我了 我到底為甚麼來這裡受氣呀 " 基範拿起沙發的一個抱枕
" 喂! 你幹甚麼! 不要激動喔 " 鐘鉉趕緊往門的方向跑
" 我寧願丟了這份工作 跟你沒完沒了 " 基範抓好時機丟了過去
" 總裁~~ 啊! " 宋茜一走進來就正中一顆紅心
" ouch ~ " 基範
" 啊... 發生甚麼事阿  啊...總裁 你的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去準備生日派對了 " 宋茜
" 喔~~ 好 時間真的差不多了 " 鐘鉉看了一下手錶
" 奇怪.....我剛剛好像被甚麼東西砸過的感覺 " 宋茜摸不著頭緒的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 走啦! " 鐘鉉
" 兇屁呀~ " 基範
" 隨便你 反正你要到就是了 " 鐘鉉
" 切! 詛咒你 等一下走出去會摔到水溝裡去 " 基範
" 呵呵呵呵呵 我才不會勒 笑死人 " 鐘鉉


但.....話出不久的鐘鉉......發生甚麼事呢?!


" 鐘鉉少爺 因為這次有特賣會門口塞爆了人 我們從後門出入吧 " 司機
" 啊....對齁 知道了 走吧 " 鐘鉉走到後門出去是一個花園式咖啡廳
" 摁~~ 花ㄦ綻放 香味迷人阿 這次的香水就用這些花提煉吧 " 鐘鉉
" 鐘鉉少爺 請小心一點喔 最近這裏在改造水溝 要做成流水式小溪 " 管家
" 水溝 我就說 金基範 我不會掉進去的 " 鐘鉉看著水溝大笑著
" 過來 宥宥過來 不要跑 " 一位媽媽叫著小孩


" 啊~~~~ " 鐘鉉不小心被小孩撞到後摔進水溝裡
" 咳咳咳咳 " 鐘鉉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基範拿著咖啡走了過來居高臨下的看著鐘鉉
" 天哪 少爺您沒事吧 " 管家們很緊張的看著鐘鉉
" OH 天哪 臭死了 這裡是搞甚麼呀 啊 真的是! " 鐘鉉
" 對不起 真的很不好意思 " 孩子的媽媽趕緊過來道歉
" 阿哈哈哈 沒事沒事 我很好 摔下來再爬上去就好了 哈哈 沒事 不用緊張啦 " 鐘鉉很好聲好氣的講著
" 真的是謝謝了 " 孩子的媽媽


不過此刻的基範心情極度不爽


" ㄟ! 為甚麼和他說話口氣就那麼好 和我說話就那麼隨便呀 " 基範
" 你幾歲 ! " 鐘鉉
" 20 " 基範
" 齁齁齁齁 我21歲好嗎 拜託 沒叫你說敬語就不錯了 " 鐘鉉
" 這..... " 基範語塞不知道該說甚麼
" 而且我本來對於不同人都會分階級 像秀晶我就會對他很溫柔很好 " 鐘鉉
" 切! 對秘書就不會好一點 " 基範
" 少爺你不上來嗎?! " 管家
" 哦.... 當然要阿 懷疑喔 " 鐘鉉自己爬了上來
" 撲.... " 基範偷偷竊笑了一下
" 不要在笑了啦 " 鐘鉉
" smell smell 有點臭呢 哈哈哈哈 我要趕快回去準備了 掰掰 " 基範


..........


----基範家


" 你也太強了吧 " 珉豪
" 廢話 我也是做了多少case的人 這種人際關係 交流  我都很清楚的 " 基範
" 這樣感覺他有點可憐 " 珉豪
" shut up ! 為了當億萬富翁 知道嗎 " 基範
" 阿拉叟 阿你晚上要去哪?! " 珉豪
" 去鄭氏集團的小千金生日趴 你也一起去玩吧 " 基範
" 喔~~ 好哇 !!!! " 珉豪


 


----秀晶的生日趴



" 是的 我以後會為集團出一份心力的 我是鄭秀晶 請大家多多指教 " 秀晶
" 那麼秀晶小姐
!#@$%^&*() " 記者一連串問了很多問題


" 好了 夠了 私人派對時間到了 採訪結束 " 保鑣們 圍成一條線不再讓記者採訪拍照



.......



" 鐘鉉哥 聽說你今天摔進水溝阿 " 秀晶擔心的看著鐘鉉
" 唉 別提了 " 鐘鉉
" 好啦 那.... buyi buyi ~ 我的禮物勒 " 秀晶撒嬌的看著鐘鉉
" 哪 给你 " 鐘鉉拿出一個禮物盒
" 哇~~ 是我最愛的包包!!!! " 秀晶馬上拆了禮物盒


妮可小話語 : 台灣的文化一般不直接拆禮物 因為很不禮貌 不過在美國文化上也就是反之囉!


" 你好 我是總裁的秘書 金基範 " 基範在花費很多時間化粧後趕到場
" 摁 我知道你 呵呵 " 秀晶
" oh !  是你! " 秀晶抬起頭看到珉豪
" oh !!!  hi ~~~ " 珉豪


......



" 這裡是你的房間呀 好可愛喔 " 溫流走進泰民的房間
" 對呀 啊 這個式小時候最愛玩的棒球  就像這樣 把手臂揮出去 咻!! " 泰民原本只是示範給溫流看結果亦不小心球就滑出指尖


蹦!


" 哇~ 溫流哥 你還好嗎?!!! 溫流哥!!! " 泰民拍著倒在地上的溫流哥
" 呵..喝..喝... 哇 泰民你的力氣好大阿...." 溫流講完就昏倒了



-------下集待續---------


妮可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才拖到今天才更新
不好意思餒


希望多多支持與推推給予妮可鼓勵喔 ^^

給妮可一個吧!!!!!




-------------------今日分享

靈活的金鐘鐘xddddd




cut cut ~ 李萌萌



***********

태양의 아이들 The son of sun 五大現正預購中 訂購還送明信片喲^^
詳細情形 :  
http://www.5music.com.tw/CDList-C.asp?cdno=432485679308



23 則留言:

  1. 搶不到頭香~

    但我是頭推^^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XD

    基範的詛咒真不是蓋的阿XD

    哎~

    又到日本去了!!

    飛來飛去真是辛苦他們樂~

    話說真期待二巡呢^^

    喔膩沙朗黑^^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好前面:>

    回覆刪除
  4. onni!!!!!

    來囉!!!

    愛你~

    :-*********

    回覆刪除
  5. 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6. 段考互相加油吧(!)

    我也快考試了,一直混<<這人

    -

    動圖快笑死:))))

    鐘鉉你鑽麼鑽阿:))

    這是因為身高嗎(誤)XDDDD

    話說鐘鉉不是在演唱會拍屁屁

    拍珍基屁屁超大力的:))

    回覆刪除
  7. 很期待下一集,考試加油歐!妮可姐姐

    回覆刪除
  8. 好看好看!!!!

    圖我有拿喔!!!!

    我有推+收藏!!!

    我很乖對吧!! 哇哈哈.((被K

    回覆刪除
  9. 加油啊我也要段考了....

    金鐘鉉說一起Fighting

    回覆刪除
  10. 小說迷來拉~~~

    超級好看的Q!!!!!!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真的是除了身高其他都很完美的鐘鉉押!

    回覆刪除
  12. tghhhhhhsn5ufvyu;t;m.imjuvgfktcdfggvgsesq2356u90=pj8anqgghiyljrufgdteryrhdxvek

    w3,d[p.;pe;d

    sbhkdorjrpjtkgfjgogtjgoghgj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uyuuuuuuuuuuuuuuuuu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ddd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yyyyyyyyyyyyyyyyyyyyy666666666666

    666666wwwtttttttttttt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ccccccccccc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22222222222222222222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hhhh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ppppppp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回覆刪除
  13. 推:))

    住五隻好可愛阿=))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14. 妮可要記得回來領取問題喔

    你回答完我才能給你號碼

    回覆刪除
  15. 不可以這樣說鐘鉉拉:))

    天阿又在鬥嘴了我一整個很期待-.-

    泰民就是笨手笨腳的才可愛~~

    妮可你網誌音樂超好聽-///-歌名是啥~:D

    韓文看不懂阿=))

    推+++++++++

    下一集快快出來吧~~~

    回覆刪除
  16. 28推推推!!!!

    好看好看

    溫流有溫流狀態

    泰民也有泰民狀態了呢

    期待 鉉K 珉晶的劇情呢

    回覆刪除
  17. 嘿嘿~~辛苦妮可啦!!

    我們能做的也只有為你加油囉><

    Fighting!!!!!!!

    推推~~~圖圖很可愛>///<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

    基範太強了

    一說就中:))

    說掉到水溝就真的掉下去:)))

    笑死了:)) (笑屁啊!! ((踹飛!!!

    -

    可是好可憐..

    秀秀

    呼呼噢!~

    :))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9. YO~

    我好愛這樣的文XD

    從頭開心到尾~

    愛慘了愛慘了~

    不只鉉KEY可愛

    連溫民都很有趣耶!!~



    妮可加油加油~

    FIGHT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