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My Love (SHINee小說) 結局★





支持一下給個推吧 :))))


------------------------------------------------------------------------


愛情的滋味 是甜還是仇恨.....


-------------------------------------------------------------------------


" 而且總經理你女朋友身材很好耶很白皙皮膚很柔嫩吧 哈哈 不過浴巾包著看得出來胸部有點平 " 秘書
" 誰叫你看的呀 胸部平又怎樣 你找死你敢看你總經理夫人蛤! " 溫流
" 好拉好拉我錯了我錯了 " 秘書
" 你快點拉 廢話很多餒你 " 溫流
" 知道了拉 " 秘書


-咖啡廳


" 來 芒果牛奶 給你 美式咖啡 我的 " 珉豪
" 哇!!!!!!芒果牛奶耶 " 水晶
" 等夏天芒果季節到 你就有吃不完的芒果了 " 珉豪
" 你說的喔 呵呵 " 水晶
" 買一百箱都願意,只怕你吃不完而已 " 珉豪
" 才不會哩!你買我就吃囉! " 水晶


-飯店



" 好了好了! 先報告到這裡,剩下的打成Word檔在e過來 " 溫流看了看時間
" 唉~總經理你可真對你女朋友這麼好!竟然又報假剛好一個月 " 秘書
" 泰民開心就好 " 溫流
" 是總經理夫人開心但苦了我這秘書的心 唉! " 秘書
" 知道了,會好好給你加薪的 " 溫流
" 總經理!可還有晚上熬夜的加班費喔! " 秘書
" 算的倒很精細嘛! " 溫流
" 那是一定要的! " 秘書
" 好拉! 你趕快趕你晚上給我的報告吧!不聊了 " 溫流蓋上了筆電
" 奇怪?! 都洗這麼久了,怎麼還沒出來? " 溫流
" 寶貝 你再泡澡嗎? " 溫流敲了敲門


不過浴室裡卻一點聲音都沒有


" 寶貝~ " 溫流一轉了門把就開了
" 唉~怎麼睡著了呢! " 溫流看著泰民躺在浴缸內平靜的睡著
" 很累了吧!逛一整天了 " 溫流拿起浴巾幫泰民擦乾身上的水
" 來...小心一點... " 溫流小心翼翼的幫泰民穿起浴袍


溫流輕輕的抱起泰民走到床邊


" 做個好夢 " 溫流親了泰民的額頭


-在真家


" 所以你就是因為這樣才跑到我這?! " 在真聽完事情經過
" 摁,是這樣沒錯 " 基範
" 死小子,竟然這樣對他 " 在真
" 在真,我也不是故意的...但...就是因為太對不起他了 " 基範
" 真的覺得對不起的話,不是就應該陪在他身邊嗎? " 在真
" 摁? " 基範看著在真
" 你呀!要不是我朋友我早就把你揍下去了! " 在真
" 好嗎!在真~ 對不起啦! " 基範
" 給你一個贖罪的機會,去這個地方幫我拿東西 " 再真給基範一個住址
" 咦? " 基範
" 懷疑阿! 住在我這是不能白吃飯的! " 在真
" 唉~知道了!我這就去 " 基範拿起包包走出在真家
" 喂~ 要好好待他,不然你就死定了,大概在過五個半小時吧!你怎麼挑在山上阿!是想要他走路走到死掉喔 " 在真
" 謝了 "
" 先這樣啦! bye " 在真嘴角上揚在窗邊看著基範離開


~~晚上~~


-日本


" 哇~~ 北鼻! 你看那煙火好漂亮呀! " 因為煙火的爆炸聲太大泰民幾乎是用喊的和溫流說話
" 摁,漂亮吧! " 溫流看著泰民


如果可以,我想把全世界都給你


如果可以,我只想要兩顆心的永遠



.
.
.



" 呀!!! 李在真!我恨你,只是暫住你家就給我這樣對我,都已經幾點啦!沒訊號也沒甚麼燈 " 基範看著周圍後硬著頭皮繼續往山上走


怎麼辦...如果現在有他就好...



.
.
.


-飯店


" 溫流哥! " 泰民
" 怎麼了?? " 溫流
" 甚麼時候去買BB雙呀?! 難道你也要化妝? 呵呵呵 還選了遮瑕力最強的 " 泰民
" 哦...阿... 沒...沒有啦! 公司最近有在研發新產品 " 溫流
" 喔! 是嗎?! 我累了,睡囉!! " 泰民躺在床上閉起眼睛
" ...泰民,怎麼這麼奇怪 ?! " 溫流看著狂震動的手機


.
.
.


-山上-


" 啊!真的是!!!李在真,你有沒有搞錯啊! 這山上哪會有甚麼住址 " 基範才剛講完就看到前方有間屋子


基範開心的要死幾乎是用衝的跑去


" 應該就是這裡了! " 基範敲著門


叩!叩!叩!


" 請問...阿~你就是在真說的那個孩子呀! " 一位老奶奶打開了門
" 啊...對...是! 奶奶~你好我是基範,這是在真要我送來的東西 " 基範
" 呵呵,這小子真是的,對了...可以幫我個忙嗎? " 老奶奶
" 咦? " 基範
" 內心 : 該死的! 奶奶~你也看一下我穿的這麼單薄,山上這麼冷,又還沒吃晚飯 唉! 金基範你是善良的心去哪了! " 基範
" 不行嗎? 那...沒關係! 我一把老骨頭,還是能動的! " 奶奶
" 啊...不用了,奶奶~ 在真要我好好幫您的 " 基範
" 這樣子阿! 你再走前面一點就是我工作的地方了 " 奶奶
" 蛤?! 奶奶您還在工作阿! " 基範
" 當然了! 我工作的地方,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幫我把這束玫瑰花拿給我的孫子 " 奶奶把玫瑰花束交給基範
" 摁,好的,奶奶~那我先去囉! " 基範拿著玫瑰花束往更山頂的地方走去


-飯店-


" 睡熟了嗎? 泰民!寶貝! 泰民... 唉~看來是睡著了 " 溫流起了身打開了筆電
" 原來如此...我就知道!傻瓜,我開心有用嗎?! 讓你這麼累,我怎麼可能還會開心! " 泰民悄悄地睜開眼睛
" 甚麼呀! 唉~ " 溫流揉揉太陽穴
" 要不要喝咖啡? " 泰民泡著咖啡
" 好...摁?! 寶貝? 你怎麼醒來了! " 溫流這才意識全部驚醒看著泰民
" 現在去洗臉,把BB霜給我全部洗掉! " 泰民
" 摁? " 溫流
" 懷疑阿! 現在就去! " 泰民帶點生氣的語氣
" 喔...好 " 溫流
" 在我睡著時,已經處理過這麼多的文件啦... " 泰民看著厚厚的資料
" 泰民~ " 溫流擦著臉看著泰民
" 看看自己吧! " 泰民拿著鏡子
" 泰民...我... " 溫流
" 甚麼話都別說,拿著行李, 走!! " 泰民


.
.
.


-山上-



" 哇! 是花園呢! " 基範看著面前的大花園
" 是奶奶讓你來找我嗎? " 蒙著面的男生
" 摁~ 給你,你奶奶要我給你的 " 基範
" 不是! 是給你的 " 蒙面的男子把面具拿了下來
" 你!!! " 基範睜大眼睛看著那個男子



-飛機上


" 泰民! 對不起 " 溫流
" 唉呦!!! 要說對不起多少次啦?! " 泰民笑笑的看著溫流
" 咦? " 溫流
" 我啊! 可是回去要當總經理夫人的! 當然要好好幫助總經理阿! 不是嗎? " 泰民
" 泰民... " 溫流看著泰民
" 你以為我會生氣對吧! 我怎麼可能忍心對你生氣! 笨蛋! 我呀! 再這一個月已經很開心了 " 泰民
" 泰民,我的寶貝呀! " 溫流抱住泰民
" 以後在我的滿滿的愛下,你太幸福了! " 泰民
" 是是是, 我的寶貝 " 溫流


-花園


" 怎麼?! 很驚訝嗎? " 鐘鉉看著基範
" 金...鐘鉉 " 基範馬上轉頭就走
" 這次又想逃嗎?! " 鐘鉉抓住基範的手
" 放開,我們是不同的世界的人,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愛上一個背叛你的人? " 基範
" 不是! " 鐘鉉


基範心怔了一下


" 我愛上的是個心地善良的人,為了在那的孩子和院長修女即使是奉上生命都要救他們的人 " 鐘鉉
" 你... " 基範
" 基範! 回到我身邊,好嗎? " 鐘鉉
" 我...我...只有一顆微不足道的心,如果你願以接納我這微不足道的心... " 基範眼淚嘩啦啦的落下
" 甚麼都別說了! " 鐘鉉抱住基範
" 甚麼微不足道的心,對我...對我...可是最重要最重要的! " 鐘鉉
" 鐘鉉~ " 基範
" 你知道你這樣傻傻的跑掉,我有多心急嗎?! " 鐘鉉
" 對不起 " 基範
" 拜託.拜託,永遠留在我身邊吧! " 鐘鉉緊緊抱著基範
" 沒理由...在逃了是吧! " 基範稍稍推開鐘鉉
" ... " 鐘鉉看著基範
" 我會...黏著你的 " 基範吻住鍾鉉



夾在兩人中的玫瑰花束上在暗夜裡閃耀著光芒... 真愛戒指 


以及終於不再分離兩人的真心



-------------------END-----------------------


這是決定這樣做結局
原本是另一版的結局
唉 最後還是選擇這個 :)
下禮拜要繼續鎖定甜蜜樂章喔!!!
甜密樂章又要慢慢步入悲傷了 XD


謝謝各位欽對MY LOVE的支持喔^^


再最後一集也按下推推吧^^



還有要期待下一集的蠑嫄道士喔^^ ((老公公泰民
這集的珉赫和太妍實在令人非常揪心阿!!
太妍賣萌好可愛 呵呵 即使是珉赫都會動心的 ^^


 


----------------------------------------------------------------------------------------------------------------------------








26 則留言:

  1. 終於是頭香(跪



    鐘鉉與基範那一幕我想像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哇!!!! 結局了耶!!!!!!

    妮可恭喜!!!!!!!!

    完結文又多了一個!!!

    好棒哦~~

    真的好愛妮可的小說!!!



    什麼?!!!?!!

    甜蜜樂章要進入悲傷~

    姊姊我很脆弱~又是個愛哭包~

    在PO文前先送幾包"五月花"給我吧XDDDDD

    回覆刪除
  3. 這集的Minstal好少ㄛ...都是還是支持ㄛ~

    回覆刪除
  4. 7推!!

    恭喜喔膩完結辣!!

    悲文阿QAQ沒關係我心臟負荷的了XD

    太妍賣萌的樣子誰受的了阿:)

    在FB上還有人說要把太妍給殺了(結果我叫他話不能那麼說,sone是很強大的!!希望

    這麼做是好的!

    想到大家都在BL世界裡把鐘鉉寫成壞男人跟他的痞樣搭在一起覺得也不是沒道理的~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5. 太讚啦~~

    給你一個讚:))

    下一集鉉Key的文章是甚麼劇情呢?期待呢!^^

    回覆刪除
  6. 我等的就是這天了!!期待文章期待想去跳樓

    好感動(神經病患)我要用舒潔的ˊˋ(打

    甜蜜樂章怎麼可以悲劇呢(拍桌

    顆顆顆 這集我有看 泰妍怎個誘惑:">>

    我覺得很像貓咪XD FB都在傳泰民老爺爺XD

    不過依然可愛!

    回覆刪除
  7. Word檔e過來哩~

    還真是辦公室啊...

    我的發囉~=)

    你會看到我們常常聽到的名字<在小說>

    回覆刪除
  8. 好感動的結局ㄚ~

    我又哭哭了哩~

    好久沒有來留言了,

    姐姐有沒有想我ㄚ~((自戀....

    好啦~

    我也有在做貼貼跟樣式,

    姐姐有空去看看吧!!

    (目前樣式還沒分享出來,我現在的網誌樣式就是我第一批樣式!)

    應該馬上就會分享了!!

    回覆刪除
  9. 推+1

    好好看唷^^

    XD

    回覆刪除
  10. 好讚好讚:)

    給你1000萬個讚:))

    :-*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1. 推+1

    期待下篇鉉Key文

    鉉鑰一世~灑花~

    回覆刪除
  12. 推:))

    結局好好看:)))

    期待下個作品!!

    回覆刪除
  13. 很高興認識你:)

    還有"蠑嫄道士"是哪時候做??

    星期幾? 時間? 幾台?

    有點不清楚對不起

    可以跟我講媽?謝謝你

    然後推+1:目

    回覆刪除
  14. 推+1 收+1

    眼淚滴下來了啦!!!

    真的是齁!!

    不過一樣很好看呢!!

    甜蜜樂章我很期待唷!!

    不過..蠑嫄道士的下集啥時會出阿!!

    我一直等那第3集出來說!!

    ^^;;

    回覆刪除
  15. 呵呵!!

    五月花被我用完了!!0.0

    摁摁!!

    我會去的~



    -



    http://www.wretch.cc/blog/v221555501/7726200

    我有打小說~也出了第二集~可以去看看喔!!

    ^0^

    回覆刪除
  16. 幫妮可姐推一個啦~^ ^

    回覆刪除
  17. 恭喜啦~~

    尼可又打完一篇小說囉~~

    辛苦囉~~~

    對ㄌ

    我也又打小說喔~~~

    希望尼可也可以去支持喔

    回覆刪除
  18. 43 推推禿

    來晚了呢 !!



    真是太好看了啦 :(((

    佑一篇好看的小說完結了呢 !!

    回覆刪除
  19. 摁摁!!

    謝謝你去看!!!

    等等準備去看甜蜜樂章第九集,

    我小說以寫到第五集了!!

    不知道會不會很好看啦!!

    :))

    回覆刪除
  20.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21. 好感動阿...謝謝奶奶T_______T

    妮可給你一個超大的讚啦~~~



    我們鉉key就是不可以放開~:>

    太可愛~~~~



    圓滿了-/-

    回覆刪除
  22. fvub144

    幹你娘勒 早洩倒陽的你們還不來買 操你媽勒

    http://7788519.com/activity.php 永久網旨拉幹你老母

    貼一下文你在機巴殺小幹敢挑戰我去你媽的 買藥吃吧你

    q211xy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