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八集★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如果我說我將來會發現這真的是一段該死最初的相遇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越是奇怪的開始越會得到最終的美麗
   
   金鐘鉉

------------------------------------------------------


" 你看你瘦了這麼多 臉色也很蒼白  真是對不起如果不是鐘鉉的爸爸和我的關係你們也不會變成這樣 " 鐘鉉的媽
" 阿姨 不要這樣 經過這幾年我們的愛才可以更深刻呀 " 泰民
" 你這孩子我真的好喜歡 鐘鉉呀要給我好好照顧泰民 聽到沒? " 鐘鉉的媽
" 是是是 我一定會的 " 鐘鉉


溫流默默的從病房走出去


" 珉豪在這裡等我我去看一下溫流哥 " 基範


-醫院頂樓


" 李溫流你真沒用到最後自己深愛的人還是屬於別人的 " 溫流
" 溫流哥! 一起喝吧 " 基範拿著啤酒走到溫流身邊
" 謝拉~ " 溫流打開啤酒喝了幾口
"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當著好哥哥的 是吧?! " 溫流
" 溫流哥我真的很佩服你 " 基範
" 這倒不是...我只是很膽小,膽小到只能以哥哥來照顧泰民 " 溫流
" 不,溫流哥如果你認為你是膽小的,那你是膽小中很大的勇氣 " 基範
" 摁? " 溫流
" 溫流哥你的愛真的很偉大! " 基範
" 怎麼說? " 溫流又開了新的一瓶啤酒
" 因為那份愛一定相當相當地有重量,因為太愛了,連在對象不是自己的他都想繼續守護下去的愛,非比一般人 " 基範
" 謝謝 " 溫流


-病房-


" 好了,鐘鉉我該去找你爸了 " 鐘鉉的媽
" 咦?! 你們要幹麻? " 鐘鉉
" 去做一件15年前就該做的事,結束後我會打電話給你 " 鐘鉉的媽
" 媽,我載你去吧!爸也剛下飛機沒多久應該會先回家 " 鐘鉉
" 不用了!你可要好好照顧我的漂亮媳婦,珉豪會載我過去的,不用擔心對吧!珉豪 " 鐘鉉的媽
" 是啊!鐘鉉交給我吧!你好好照顧泰民 " 珉豪
" 好吧!那就謝謝你啦!兄弟 " 鐘鉉
" 基範和溫流哥怎麼還沒下來? " 珉豪拿起手機撥給基範


-醫院頂樓-


//the lights are shining on me and it's like a diamond i'm spinning around rocking around like a diamond //(手機鈴聲)


" 看來有人等不及了呦! " 溫流笑了笑
" 什麼呀!溫流哥,喂~珉豪怎麼了? " 基範接起電話
" 阿姨他要先去找鐘鉉他爸,我要再阿姨過去,所以你也該下來了喔! " 珉豪
" 這樣啊!知道了,我馬上下去 " 基範掛掉電話
" 溫... " 基範還沒說完話就被溫流打斷
" 摁!我知道,你先去吧!我在這上面在待一下,等一下在回去 " 溫流
" 喔...好吧!那我先走囉!溫流哥 " 基範
" 摁,Bye Bye " 溫流


-病房-


" 點滴打完了,我們去吃午餐! " 鐘鉉
" 可是...不先回去看看嗎? " 泰民
" 我知道你再擔心什麼,不過這是大人的事,我們不用管,知道嗎?小屁孩! " 鐘鉉開玩笑的對泰民說著
" 什麼!你敢叫我小屁孩,你找死呀! " 泰民拿起枕頭要丟鐘鉉
" 開玩笑的,我怎麼敢叫我泰民寶貝是小屁孩呢! " 鐘鉉親了一下泰民的額頭
" 你怎麼變的這麼肉麻呀! " 泰民用手指戳著鐘鉉的頭
" 這幾年一直在不一樣的環境下影響,自然而然就如此了,以前不是比較單純古意嗎?!現在變成蜂蜜了 " 鐘鉉
" 我又不是熊,不要變成蜂蜜,還是單純古意比較好,可以欺負你, 呵呵呵! " 泰民
" 呿~女生不是都比較喜歡蜂蜜型嗎? " 鐘鉉
" 切!第一 我不是女生, 第二 如果你一直說那些肉麻的話,我...會...害羞 " 泰民越講越小聲
" 我就是喜歡看你那樣臉紅紅的好可愛耶! " 鐘鉉
" 什麼呀 " 泰民
" 不過老實說即便是五.六年前,我第一次見到你除了覺得你很煩以外,就是覺得你好漂亮一點都不像男生耶 " 鐘鉉
" 什麼呀! 其實...我說出來不准笑我呦! " 泰民
" 是是是! 絕對不會笑你的 " 鐘鉉
" 其實我媽媽小時候都給我穿公主裝...我媽媽其實是想個生個女兒呢! 呵呵 " 泰民
" 公主裝嗎?! 哈哈!一定很可愛對吧! " 鐘鉉
" 我到現在大學了,我媽還是一樣會給我買女裝呀!唉~ " 泰民
" 下次穿給我看呀!我喜歡,呵呵!應該很可愛對吧! " 鐘鉉
" 我不要!那樣多奇怪呀! " 泰民
" 應該會很漂亮的呀...好拉!不勉強你,點滴已經打完了,我現在去和護士說,等我呦 " 鐘鉉走出病房
" 笨蛋!他是不是大少爺當多了,就忘記有護士鈴這種東西?! " 泰民按了護士鈴


.
.
.


" 不好意思,可以到xxx號病房嗎?點滴已經打完了 " 鐘鉉
" 咦?我們剛剛就接到通知,護士已經過去囉! " 護士
" 剛剛病人有按了護士鈴囉! " 護士
" 啊!難怪,呵呵~ 不好意思喔! " 鐘鉉一講完就馬上走回病房
" 不會, 阿姨! 你為不會覺得少爺變了? " 護士
" 哪知道?! 我們最好不要隨便亂八卦 " 年紀稍長的護士
" 哀呀! 阿姨你都不會看帥哥的嗎? " 護士
" 你呀!還年輕,我呀!都幾歲了 " 年紀稍長的護士
" 也對 " 護士


-病房-


" 這樣就好了喔! " 護士走出病房
" 摁,謝謝 " 泰民
" 唉~ 那個笨蛋 " 泰民整理好儀容便離開了病房


過沒多久...


" 泰民! " 鐘鉉走進病房時卻誰也沒看到
" 奇怪?人呢?! " 鐘鉉


//the lights are shining on me and it's like a diamond i'm spinning around rocking around like a diamond //(手機鈴聲)


" 喂~泰民!你在哪? " 鐘鉉
" 笨蛋! 你一定又跑回去了! 我呀!在你的車旁邊 " 泰民
" 咦? 你怎麼知道我的車的? " 鐘鉉
" 你呀!大人物呢!用問的也會知道 " 泰民
" 是嗎?!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 鐘鉉
" 摁 " 泰民掛掉電話後看著太陽
" 感覺...今天比之前的太陽感到更溫暖呢! " 泰民
" 是嗎?是不是因為有我呀 " 鐘鉉從泰民背後抱住他
" 或許呦! 走吧! 我肚子好餓了 " 泰民坐進車子裡
" 摁,吃飽一起回家吃點心,好嗎? " 鐘鉉
" 什麼點心?! " 泰民
" 我自己做的! 草莓蛋糕.草莓奶酪.草莓牛奶.草莓牛奶冰 " 鐘鉉
" 哇~要怎麼辦呀!我都要愛死你了是不是! 謝謝囉 " 泰民
" 那就愛死我吧! 對了...泰民一起搬過來住好嗎? " 鐘鉉
" 摁? 這個...但是... " 泰民
" 我知道!比起租房子,我會把溫流哥.基範.珉豪一起帶來住的 " 鐘鉉
" 真的嗎? " 泰民
" 當然是真的呀! " 鐘鉉
" 唉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就像夢一樣 " 泰民
"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會陪著你 " 鐘鉉
" 約定喔!打勾勾 " 泰民
" 摁! 打勾勾 " 鐘鉉和泰民的小指勾起來做了個約定



「以後的每一天...到哪天停止?!」



.
.
.


~晚上~



//the lights are shining on me and it's like a diamond i'm spinning around rocking around like a diamond //(手機鈴聲)


" 喂~ 媽 " 鐘鉉接起電話
" 兒子...對不起  " 電話裡傳來的是鐘鉉爸爸的聲音
" 爸?! " 鐘鉉
" 對不起...從以前就是我錯怪你媽媽讓你從小就生在沒有爸爸的家庭 " 鐘鉉的爸
" 不要再講了,爸~ 我不會怪你,你真正要說對不起的是媽媽... " 鐘鉉


這一夜鐘鉉終於釋下心中一直彌補不了的遺憾


" 你媽媽說你交了一個女朋友,快點帶來給我看看呀! " 鐘鉉的爸
" ...... " 鐘鉉
" 怎麼不說話?! " 鐘鉉的爸
" 他很怕生,爸你可要溫柔點,我馬上就回去 " 鐘鉉
" 摁! 知道了 " 鐘鉉的爸
" 喂! 你就這樣不讓我做心理準備就帶去呦 " 泰民
" 放心! 沒事的 " 鐘鉉
" 可是... " 泰民
" 不要可是了!走吧走吧! " 鐘鉉


.
.
.



就這樣每個人都步回了正軌,幸福的過著日子
人生總會遇到岔路,而我們也走到了



===================兩年後====================


韓國 仁川機場


" 哇~~~好久沒回來啦! 我一定要大玩特玩 " 基範開心的蹦蹦跳著
" 拜託! 這次回來可是為了要參加XX的徵選耶! " 泰民
" 反正我們這麼厲害,一定很快就可以被選為練習生呀 " 鐘鉉
" 不能驕傲 " 珉豪
"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幹嘛把我拉回來 " 溫流
" 溫流哥你說什麼呀! 你一定要來的呀! 你唱歌也那麼好聽對不對 ! " 泰民
" 敗給你們了! " 溫流
" 要約定好喔! 我們要一起被選上,一起被選為一個團體,一起出道,一起實現夢想 " 泰民
" OH ! " 大家都一致的加油著



------------------下集待續---------------------


這次是走半現實文的寫法
當然一定會有不同 但是還是可以作為連結喔!


今天先更甜蜜樂章 ^^


這次也出比較少 好為集數做好調整
大概會出到 11~15 集左右!
因為一直有親在問 所以在這裡想好后做給回答 ^^


謝謝大家支持喔^^


給妮可一個支持按個推吧 !!!!!!!!  






----------------------------------------------------------------------------------------




21 則留言:

  1. 頭香?

    喜歡唷 :)))

    回覆刪除
  2. 第二名!

    我來補之前沒留言的

    回覆刪除
  3. 哇!!看完了,

    泰民扮公主裝,一定有一堆帥哥喜歡上他。:)

    不過這樣珉豪和溫流可是會吃醋的。

    :))

    回覆刪除
  4. 我有推+收藏,

    剛剛留言忘記打了。

    嘻嘻!!!

    :D

    回覆刪除
  5. 5 唄~~

    是八!?

    回覆刪除
  6. 呵呵呵~

    所以他們會繼續在一起嗎??

    -

    他們的夢想是成為藝人

    對嗎?!

    組成SHINee噢~ :>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好看!!

    果然是妮可親手編的好看!

    ^^

    回覆刪除
  8. 好看!!!!

    推一個喔!!!^___^

    回覆刪除
  9. 好看!!!

    留言+推*1

    以後會定食來看ㄉ!!

    回覆刪除
  10. 16 推推推

    哇~~好期待後來的劇情

    感覺很棒呢 ^^

    妮可姐姊加油 !!

    回覆刪除


  11. 版主

    我來拜訪您了

    最近很欠缺人氣

    您也來蓬場一下我的自創文吧(眨眼((被戳瞎

    回覆刪除
  12. 親寫得真棒^ ^

    回覆刪除
  13. YES!!! 好結果壓~~

    不要再有變數啦XDD



    要出道!!!!

    一定是大發大發的啦XDDD



    第9集~~ 我好期待!!!

    回覆刪除
  14. 嗯嗯這集一整個根本就是鉉民xD



    我喜歡妮可你的樣式喔~~超級給她可愛!!

    我在又要奔下一集(冏

    回覆刪除
  15. a5681

    益壽牛樟芝公益活動開跑了,你出愛心參加活動就有四重機會抽益壽牛樟芝,益壽和您一起關懷貧困癌友。

    參加活動並留下一句感人的話就有機會得萬元。

    活動請複製本網址 http://0rz.tw/WCsK9

    PS:打擾了

    f77b6nq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