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十集★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如果我說我將來會發現這真的是一段該死最初的相遇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越是奇怪的開始越會得到最終的美麗
   
   金鐘鉉

------------------------------------------------------

--某一天的早晨--


" 崔珉豪! 你輸啦! " 泰民開心的抱著鐘鉉
" 孩子們 我來啦! " 經紀人
" 哇~哥你來啦! " 溫流
" 哥~我的草莓牛奶勒 " 泰民
" 在這在這 我都買好好的 " 經紀人
" 不過,哥今天怎麼會突然跑來? " 珉豪
" 沒有啦~路過就進來啦! " 經紀人
" 不過竟然如此...我很想問一個問題 " 經紀人
" 甚麼問題? " 溫流
" 你們是戀人關係嗎? " 經紀人
" 噗! " 鐘鉉和泰民喝的草莓牛奶全部噴了出來
" 是吧?! 放心啦!我不會和公司說的,在說美國本來就很開放不像韓國 " 經紀人
" 所以...哥,你很早就知道了? " 鐘鉉
" 看的出來 " 經紀人
" 不過你們還是小心一點,我是看在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弟弟們,要是被公司發現我們全部都會被fire " 經紀人
" 是!!!!!!!! " 珉豪


這時鐘鉉突然安靜了下來


原來真正那份不安是來自於公司上層


" 鐘鉉... " 泰民困惑的看著鐘鉉


鐘鉉搖搖手表示沒事


自己拿了幾瓶啤酒走到陽台去


N~~~ (震動聲)


真的沒事? From Baby民


" 如果我能自己承擔就好! " 鐘鉉


摁! 沒事~ 突然想喝點酒 :) to Baby民


鐘鉉回完簡訊,打開啤酒


狠狠的往嘴裡灌


曾經,有個小笨蛋要我不要借酒澆愁
如今,我又打破這個規定


泰民看著鐘鉉回的內容


" 甚麼時候? 才願意讓我也一起負擔你的煩惱? " 泰民


[出處:蕭亞軒 倒數]


泰民拿起手機緩緩的打著


N~~ (震動聲)


From. Baby民


'討厭這樣我們都有話藏著不說


你總是那麼處處在意我


越害怕傷害我 我感覺越難受


你不懂 我沒你想像脆弱'


" 唉... " 鐘鉉



'傻瓜!' to Baby民


泰民看到簡訊後隨及跑出房門


-陽台-


" 小傻瓜阿!小傻瓜! " 鐘鉉口中一直唸著


突然有一雙手從背後抱住自己


" 我才不是傻瓜!!! " 泰民
" 呵呵 你是我的小傻瓜耶! " 鐘鉉
" 答應我一件事! " 泰民
" 摁? " 鐘鉉
" 不要轉過來! 你先答應我,先答應我!我在和你說 " 泰民
" 知道了! 我答應你,你要說的是甚麼? " 鐘鉉
" 遇到問題永遠不要自己一個人面對,好嗎? " 泰民
" 知道了, 我可愛的小泰民 " 鐘鉉轉過身抱著泰民


時間在這瞬間好像停止


停止的瞬間還在持續進行的是兩個人心連心的情感



時間總是在甜蜜的瞬間飛逝


" ha mm ... 一大早來KBS要幹麻阿? " 泰民揉著還沒睡醒的迷濛的眼睛
" 不知道,聽說要錄甚麼節目,問哥他們死都不說 " 鐘鉉幫泰民整理著頭髮
" 那就晚一點再叫我嘛! " 泰民一臉怨氣的走出休息室
" 唉! 鐘鉉 你比我好多了! " 珉豪指指直接睡死在珉豪腿上的的基範
" NO NO NO 那還不是最強的 看看另外一個吧! " 鐘鉉指著在沙發上蓋著毯子睡覺得溫流
" 撲 哈哈哈 " 兩個人馬上笑開
" 偶爾學習我們早起會有多好啊?! " 珉豪
" 切! 我比你早~~ " 鐘鉉
" 其實我一直都有個問題 " 珉豪
" 甚麼? " 鐘鉉
" 為甚麼你每次都那麼晚睡,還這麼早起來? " 珉豪
" 我厲害呀! " 鐘鉉一付很自豪個樣子
" 也難怪,我們之間差距甚大 " 珉豪比了比鐘鉉的身高
" 呀!!! 崔珉豪你找死啊!!!! " 鐘鉉
" 唉~ 沒辦法阿! 不是我要嘲笑你,誰要你這麼矮 " 珉豪
" 我告訴你矮阿! 可以多活幾年 哼!! " 鐘鉉惱羞成怒的走出休息室
" 哈哈 逗逗金鐘鉉竟然變成我的樂趣 " 珉豪


-休息室外-


鐘鉉剛走出休息室,就看見滿臉笑容走回來的泰民


" 怎麼了? 又變的這麼開心? 剛剛不是還鬧著起床氣?! " 鐘鉉
" 呵呵~ 鏘鏘! 草莓牛奶 " 泰民手裡拿著草莓牛奶
" 唉 真是的 " 鐘鉉笑了笑摸著泰民的頭
" 剛剛去找哥他們鬧了脾氣,就帶我去買了草莓牛奶 呵呵 " 泰民
" 不可以這樣子阿 " 鐘鉉無奈的想著他們可憐的經紀人
" 又沒關係 呵呵 " 泰民


不過這份對經紀人哥哥感到可憐的心在被丟下時就消失殆盡


" 哈哈哈哈哈 ! " 鐘鉉看著開車走的經紀人
" 喂! 喂! 哥 " 珉豪
" 哦....哥 被拋下我們阿! 好喇 我不會再纏著你要喝草莓牛奶啦 !!! " 泰民
" 那個...不然做我們的車吧! ... " PD
" 咦? " 基範
" 不會被抓走吧? " 泰民
" OH ! 這提議不錯 就上車吧! " 溫流


五個人就華麗麗的被帶到韓式房屋


" 從今天開始你們要做的節目是 SHINee的Hello Baby " PD
" MO ? " 除了鐘鉉以外的四個人
" 我真的是神了! " 猜中答案的鐘鉉
" 哀 帶一個李泰民就不夠了,還加帶一個更小的小孩 " 基範
" 喂! 媽媽 你怎麼可以這樣! " 泰民
" 呵呵 逗你的啦~ " 基範
" 小孩子 等一下才會來, 你們先進去裡面打掃吧 " PD
" WHAT ! 還要我們打掃? OH! 不行了,我好像感冒了,我要請假 " 鐘鉉
" 你想跑哪去 " 基範抓住想落跑的鐘鉉
" 啊~~~放開我啦!我不要打掃! " 鐘鉉
" 認命吧你 ! " 基範
" 那甚麼小孩嗎!! 值得讓我為他打掃嗎? " 鐘鉉
" 你膽敢再講一句話!我就殺了你 " 基範
" 哦.... " 鐘鉉吞了吞口水
" 你知道我做得到的! " 基範
" 好了啦! 你就乖一點嘛! " 泰民
" 我討厭那個小孩拉 " 鐘鉉心不情不願的才肯打掃
" 對了....泰民,以後我們也領養一個小孩好不好? " 鐘鉉
" 咦? 你不是不喜歡小孩 " 泰民
" 但是我想要一個可愛的小家庭呀 " 鐘鉉
" 呵~ 知道了,明明喜歡小孩卻總口是心非的傻瓜 " 泰民
" 我哪有喜歡小孩 " 鐘鉉
" 還說勒,是誰上次去上明星金鐘,最後卻留下來和小孩子拍照,還一直說著好可愛好可愛 " 泰民
" 那是特例! " 鐘鉉
" 哪很可惜的是,給個小孩都是特例 " 泰民


當然,也包刮可愛的鄭佑根
 


--------------------------下集待續-----------------------------


妮可說過最近忙於基測
都會是更少少的文
也會晚一點回覆親的留言
不好意思喔 :(


今天去了ETUDE HOUSE的站前店
才發現買了所有護唇膏的親真的不少
一箱又一箱的海報滑鼠墊拼圖扇子
哇! 真是可怕 ...


大家最近都在討論溫流的事
妮可也只能說不要容易被隨波動搖
小道依然是小道


當然來說一下劇情!
基本上會一直參雜現實與虛構
大家就順著劇情走
當然預告一下劇情轉折不遠了xd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18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EHHHHHHHHHHHHHHHHHHH(激動

    我要去買 買 買 買ˊˇˋ

    回覆刪除
  2. 天阿~~崔珉豪你好像有點壞阿A_________A

    妮可原諒我我都沒來OAQ



    我都沒再用無明了現在-/-

    鐘鉉到底怎麼了~~~好擔心!

    回覆刪除
  3. 加油喔

    你不免是嗎

    機測家由降我也在準備

    回覆刪除
  4. 呵呵~

    多了一些現實生活進去了欸!!

    好看!!去ETUDE HOUSE看到超多女生在前面逛的

    韓國跟SHINeez的魅力太大了阿~

    基測加油噢!!^^

    回覆刪除
  5. 顆顆顆~

    SHINee Hello Baby:)))

    哈哈:))

    -

    好閃好閃:))

    不愧是閃尼:>

    真的好閃啊~~:))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6. 24 推推推

    超棒!!!!

    HB 西嘻 ^^



    期待下一集



    妮可姊姐加油

    回覆刪除
  7. 讚讚讚~ 鎖定下一集噢~

    回覆刪除
  8. kyny2ib6h



    嗨你上次是要找這站嗎?



    性藥專賣店 壯陽藥品



    網旨 http://www.sex99tw.com



    l2uq5ifok

    回覆刪除
  9. uwfts



    EMAIL搜索軟體,極速發信軟體-跨世紀行銷



    網旨 http://www.edmedm888.netii.net



    站長 打擾了 這裏真不錯! 看了就推推推推推,這是美德!



    m0wo85l3

    回覆刪除
  10. gs6b7755



    超正妹 航空版新片上架



    網旨http://coco.yomacd.com



    g6mku683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就要推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恩恩~現在發現,我是從第九集斷掉的.

    從第九集開始又要繼續關注囉~

    你還會歡迎我咩??QQ

    消失3ㄍ多月了=^=

    真抱歉!!!

    回覆刪除
  12.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