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契約愛情 (SHINee小說) 第一集★


      


楔子


所謂的婚姻也只不過是一張契約,契約代表時間一到,契約就失效。


但是我現在卻不想要失效,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酥酥麻麻 呼吸困難 體溫上身 無言以對 耳邊叮咚叮咚 這是甚麼症狀?


 


天哪! 這到底發生甚麼事? 那個令人討厭的他,怎麼會睡在我旁邊?


甚麼? 這不是我家? 那這裡到底是......


那個討厭的人,怎麼會突然對我示愛(?)


哇~~ 心臟加速怦怦跳,我不會死掉阿?!


但是時間要到了,這該怎麼辦.......



 
第一章



 " No way 我寧願去當清潔工也不要做這種事 " 一位五官精緻.身材姣好的女子
" Krystal... " 坐在Krystal旁邊的美麗女子拉住了Krystal
" 秀晶呀! 拜託了,只有你才能救救我們全部的人,姑姑這樣求你了 " 秀晶的姑姑
" 哼! 要怪應該要怪在你頭上吧! 若不是姑姑你們害的,爸的公司會變這樣嗎? " 秀晶
" 我告訴你,你最好不要太囂張! 你爸和金總裁的爸爸很熟,你註定要和他結婚的,而我想你是不會讓你爸和你媽的心血白費的 " 秀晶的姑姑馬上變了臉色
" 呿...我...不會讓我們家成了沒有信用的人,但...你們絕對不會得到利益的! " 秀晶沒有表情的看著姑姑
" 你... " 秀晶的姑姑
" Sica 我們走~ " 秀晶拉著旁邊的美麗女子


街道


兩個女生手牽著手走在一起


" 還是這裡空氣新鮮 " 秀晶
" 明明就是一堆機車的廢氣 " 秀妍
" 沒有人的心機 " 秀晶
" 西卡! 不要讓溫流哥一起扛這個爛攤子 " 秀晶
" 但...總不能讓你去履行那個莫名奇妙的契約呀! " 秀妍
" 只不過是一場婚姻! " 秀晶
" 水晶! " 西卡心疼的叫著秀晶的小名
" 姐! 我們現在都沒這個能力去選擇要或不要了,況且爸媽的公司的坑洞不是幾億美元可以計算的 " 秀晶
" 溫流哥...就算想要幫,他們家族是絕對不可能同意的,還有我更希望你可以在那個家族好好生活,不要溫流哥一稍微不注意你就被欺負 " 秀晶
" 水晶哪...為甚麼身為姐姐的我卻要妹妹來保護我... " 秀妍眼眶泛淚的抱住秀晶
" Sica! 不是冰山美人嗎? 呵呵~不要擔心我 " 秀晶輕輕拍著秀妍
" 水晶... " 秀妍
" 想想看當初溫流哥就是因為你這冰山外貌煞到你的餒 " 秀晶笑了笑
" 不要故意尋我開心,再說...他是因為我有溫暖善良的內心才喜歡我的喲! " 秀妍


兩個人對視著笑了笑



-Kim



" 總裁,剛剛鄭秀晶小姐有致電過來 " 助理
" 所以? " 擁有著耀眼的金髮與迷人的眼睛和帥氣的臉龐的男子
" 請問要回撥嗎? " 助理
" 等一下一點要她直接去婚紗店 "
" 好的 " 助理
" 先下去吧! 我要休息 "
" 好的,總裁 " 助理馬上走出辦公室
" 金鐘鉉呀! 金鐘鉉呀! 那位小姐會符合你意嗎? " 鐘鉉看著窗外的風景
 
-鄭家


" 等一下?! 赫...我知道了 " 秀晶掛掉電話
" 囂張跋扈! 哼... 王媽,幫我備車 " 秀晶
" 你給我走著瞧 " 秀晶


兩個人將為這場婚姻注入多少精彩因子...呢?



-婚紗店


秀晶一個人坐在裡邊喝著咖啡


" oh ! 歡迎呀! 金總 " 經理一看見鐘鉉馬上跑過去


鐘鉉沒理他反而左顧右盼的看著


視線鎖定,即使只看背面也能感覺到的名媛氣質


" 原來那位美麗的小姐就是金總的女朋友呀 " 婚紗店經理
" 呿... " 鐘鉉心底嘲笑著


鐘鉉走往秀晶身邊


" 鄭秀晶小姐 " 鐘鉉站在秀晶的身後
" 你是? " 秀晶轉過頭看著鐘鉉


看著一點胭脂未施水嫩白皙的臉蛋,鐘鉉愣了一下



" 不要不說話 ok? " 秀晶
" 你不知道我是誰? " 鐘鉉疑惑的看著秀晶
" 不好意思,我沒見過你又談何認識你 " 秀晶
" 原來你不知道呀... " 鐘鉉才似乎了解事情的一二
" 我是金鐘鉉,身分是你...未來的老公 " 鐘鉉
" 喔...是嗎?! 那現在要幹麻? " 秀晶轉回頭把雜誌蓋上繼續喝起咖啡
" 你們先去準備 " 鐘鉉坐在椅子上
" 那請問婚紗要選哪一款呢? " 婚紗店經理
" Frank 你去選 " 鐘鉉看著助理
" 甚麼? 總...裁,我去挑很怪吧! 不如請秀晶小姐去... " Frank還沒講完就被鐘鉉惡狠狠的瞪著
" 是...我馬上去挑 " Frank馬上跑的跟飛一樣
" 首先這個簽了 " 鐘鉉拿出一張紙
" 甚麼? " 秀晶看著紙上的字
" 契約,一年期間內你可以享受所有資源,一年之後時間一到馬上離開,還有除了我會幫助J&K以外,還會給你離婚贍養費 " 鐘鉉
" 另外一年之內無故消失,違約金就是J&K " 鐘鉉
" 雖然說你爸和我爸是舊識 but竟然現在只剩我們兩個,加上我對那些為了錢而貼上我的人覺得非常噁心,但我媽說這是他的願望,所以如此 " 鐘鉉
" 所以是演給你母親看的? " 秀晶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鐘鉉
" 嗃..聰明! 演給我媽媽看的,你必須時常去醫院看看我媽 " 鐘鉉
" 肝癌初期所以你要好好照顧他,讓他快點養好病,一年之後,我會和我媽說我們個性不合所以離婚 " 鐘鉉
" 我知道了 " 秀晶從包包拿起一支筆


秀晶忍不住一陣鼻酸


一生當中女人最重要的婚姻竟然只是一張白紙黑字的契約


秀晶快速的在契約上簽名


" 總裁,要準備換裝了嗎? " Frank
" 摁 " 鐘鉉


-換裝室


" 哇! 真的好漂亮!幾歲呀? " 造型師
" 還有還有叫甚麼名字呢? 可以當朋友吧?! " 造型師的助理
" 我...20歲,我叫鄭秀晶,叫我Krystal吧! 長期住在美國所以比較習慣別人叫我Krystal " 秀晶悅耳的聲音傳進鐘鉉耳裡
" 20? 差6歲呢! Krystal ... 水晶的意思 " 鐘鉉自言自語著
" 天哪!是妹妹呢! Krystal怎麼可以長這麼漂亮呢! 這個臉蛋讓我好想捏呢! 呵呵 " 造型師
" 身材也一級棒! 前凸後翹的S Line等等新郎看到一定會非常驚艷的 " 造型師助理
" 哦...總裁要我過去要他們稍為小聲一點嗎? " Frank
" 沒關係 " 鐘鉉閉上眼睛讓造型師在臉上塗塗抹抹的
" 我有沒有聽錯啊?....平常這個時候早就暴怒了 " Frank一臉狐疑的看著鐘鉉


過了一段時間後... 鐘鉉坐在外面等著秀晶


" 怎麼還沒好? " 鐘鉉


鐘鉉剛說完這句就看到造型師的助理走了出來


" 不好意思...因為Krystal oh!不是!新娘太瘦了,所以要一直別別針所以才會弄得比較久 " 造型師助理
" 別別針? " 鐘鉉好看的眉皺了皺
" 不好意思,是本公司服務不周才會導致這種下場 " 造型師助理
" 沒事的 " 鐘鉉
" 那我們拉開布幕囉 " 造型師助理拉開布幕


秀晶穿著低胸馬甲式的婚紗順著蓬鬆的下襬隨著巧妙的花邊手法對比與上半身的性感反而跳脫出清純可愛的感覺


" 哇! 太漂亮了 " Frank目不轉睛地看著秀晶
" 口水要流下來了 " 鐘鉉惡狠狠的瞪著Frank


Frank癟癟嘴的收回視線


鐘鉉看著秀晶,眼睛就像被吸住般無法轉移視線的美麗



秀晶看到Frank的反應之後,淺淺的笑了,嘴角彎起動人的弧度


喀擦的拍照聲


秀晶有點被嚇到的抬起頭看


" 呵呵,這張送給美麗的新娘 " 攝影師走了過來
" 泰民哥? " 秀晶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走過來的攝影師
" 好久不見 " 泰民笑著看著秀晶
" 對不起,等我和我哥知道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
" 沒關係的! "
" 但是... "
" 泰民哥,回去再說吧! "
" 現在是怎樣? 你們認識? " 鐘鉉走了過來
" 沒事,和新娘聊了一下拍攝過程,現在就趕往拍攝場地吧! "



-玫瑰花園
 


" 擺出一個依在花兒上的姿勢,Krystal "
" 這樣嗎? " 秀晶照著泰民說著擺著姿勢
" Wow! 現在折下一支玫瑰花親吻它 "
" 對! 就是這樣! Krystal就跟在拍雜誌一樣了呢! "
" 呵呵 " 秀晶對著泰民燦爛的笑著
" 哇~比寶石還要耀眼的笑容阿! 不過怎麼都是拍新娘阿? " Frank偷偷瞄了一下旁邊的鐘鉉
" oh my god! 嚇死了,臉黑的快跟木炭一樣了...我甚麼都沒看到 " Frank馬上把眼睛遮了起來
" 呵呵,好了! Krystal有點累了吧! 怕你被太陽曬黑去旁邊休息一下,換新郎吧! " 泰民稍微瞄了鐘鉉臉都黑的樣子時笑了一下
" 那新郎呢! 就自己擺出自己想要的姿勢吧! "
" 你難道不能有點笑容嗎?! 幹麻? 結婚你很痛苦是嗎? "


鐘鉉心不甘情不願的扯了下嘴角


" 幹麻! 你是中風是不是? "
" 噗哧~ " 秀晶極度忍著笑差點岔氣
" 那個...攝影師... " Frank
" 如果不爽就不要我拍阿! 我一次的檔期都因為這個都推掉了 " 泰民瞪了一眼Frank
" 好了,新郎的也拍完了,接下來兩個人一起拍吧 "


這次鐘鉉主動摟上秀晶的腰


" 怎麼這麼瘦? " 鐘鉉皺了眉
" 不知道 " 秀晶
" 我想你還是好好演戲吧... 照片拍出來不好看可不好 " 鐘鉉
" 放心吧! 我會的 " 秀晶


此刻照片上看起來是甜蜜的情侶


但眼神卻透漏了一切


婚禮當天...


" 水晶...You are so beautiful" 秀妍幫秀晶整理頭髮
" 水晶阿...對不起...都怪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讓家族心服,致使我不能幫你,真的對不起 " 溫流很自責的說著
" 沒關係的,溫流哥! 你才要給我好好照顧西卡 " 秀晶笑了笑
" 水晶~~~ 對不起我遲到了,為了讓你消除緊張我幫你買了芒果冰沙 " 泰民衝進了新娘準備室
" wow! 泰民哥,謝謝你 " 秀晶一聽到芒果馬上開心地抱著泰民


秀妍和溫流對視笑著



" 咳! " 鐘鉉走了進來
" 我好了,可以出去了 " 秀晶馬上停止動作收起笑容
 
-教堂


" 現在新郎和新娘準備進場囉! " 主持人
" 哇嗚!! " 教堂馬上響起掌聲和拉炮聲還有媒體的拍照聲
" 你跟那位攝影師很熟嘛! " 鐘鉉勾著秀晶的手慢慢走著
" 那又如何? " 秀晶
" 希望你不要讓我打綠帽 " 鐘鉉
" 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 " 秀晶
" 呵,有意思! " 鐘鉉


牧師再前面唸著一堆聖經,兩個人卻只是一直對話


" 金鐘鉉先生,你是否願意娶鄭秀晶小姐為你的妻子,遵照聖經的教訓,與她同住,無論安樂困苦,豐富貧窮,健康衰弱,你都愛護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專一於她,終生與她同住嗎? " 牧師
" 我願意 " 鐘鉉
" 鄭秀晶小姐,你是否願意嫁金鐘鉉先生為你的丈夫,遵照聖經的教訓,與她同住,無論安樂困苦,豐富貧窮,健康衰弱,你都愛護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專一於她,終生與他同住嗎? " 牧師


秀晶遲疑幾秒鐘都沒回話


鐘鉉轉頭看向秀晶


" 我...願意 " 秀晶深呼吸一口氣
" 你是故意氣人的嗎? " 鐘鉉
" 呵,你擔心阿?! " 秀晶


" 現在交換戒指 " 牧師


兩個人邊說話邊交換戒指


" 先想想自己吧! 該擔心的是你 " 鐘鉉
" 不要篤定 " 秀晶看著鐘鉉


" 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 牧師


秀晶緊緊握住捧花


溫流感覺到牽住的手被緊緊的握著


" 西卡,怎麼了? " 溫流有點擔心的看著秀妍
" 水晶...水晶...他現在一定很害怕,初吻、婚姻全部都要獻給他...他的指節都泛白了,都怪我太沒有擔當了! 竟然讓妹妹得犧牲自己 " 秀妍眼淚隨即盈眶
" 西卡,是我的錯,是我沒有能力,不要哭了! " 溫流抱住秀妍


" 被發現了...又讓西卡擔心了... " 秀晶看著秀妍


悄悄的摸摸自己泛白的指節


" 放心吧! 我還沒有冷漠到這種地步 " 鐘鉉在秀晶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秀晶有點吃驚的看著鐘鉉


鐘鉉轉過身面對著親戚、貴賓,以及管大的媒體


媒體們一看到鐘鉉轉過身,以為他要發言,馬上拿起筆電要記下內容


" Sorry 但我可不想讓我熱吻我家寶貝的照片被廣為流傳,才忍下這個衝動 " 鐘鉉笑了笑
" 哈哈哈哈哈哈 " 難得一見鐘鉉的幽默大家都笑了


" 你看! 沒事了! 你這樣哭人家還會以為Lee的總經理狠甩老婆喔! " 溫流摸摸秀妍的頭
" 王八蛋! 明明就知道我很擔心水晶 " 秀妍破涕為笑的看著溫流
" 小傻瓜 " 溫流寵溺的笑著


" 丟捧花丟捧花 " 大家都鼓譟著


秀晶一心只想快點結束這場婚禮,便直接往後一丟


泰民才剛和朋友打完招呼後,一轉身,捧花就落在他手上


" 啊....這是甚麼情況? " 泰民露出了很懵的表情
" 噗...泰民哥接到捧花阿! 什麼表情呢!? " 秀晶看著泰民笑著
" 捧花喲~~ 想催促我是不是?! " 泰民用嘴型說著
" 意外 " 秀晶


兩個人又同時笑了...



-飛機上



" 謝謝,剛剛... " 秀晶換回了襯衫加牛仔褲以及帆布鞋的輕鬆打扮,即使是一位千金小姐卻不愛穿的華麗
" 摁? 呵 " 鐘鉉扯了扯嘴角
" 為甚麼還要度蜜月,而不是回去陪你媽媽 " 秀晶
" 他就是知道我們會因為他而不去蜜月,特地派了人監探著 " 鐘鉉眼神瞄向走過他身邊的空姐


那位空姐只是微微驚訝後馬上就收回驚訝的表情


" 特別的媽媽呢 " 秀晶
" 飛機在過幾小時就會到關島了 " 鐘鉉
" 摁 " 秀晶點點頭


說完話,兩個人就陷入了沉默


秀晶從窗外看著天空緩緩的閉上眼睛
 
不知不覺地進入夢鄉


" 我有這麼可怕嗎? " 鐘鉉看著秀晶即使睡覺也依然美麗的容貌以及因為對環境不熟悉而蜷縮的手腳


突然一個震動聲傳來


" 她的手機? " 鐘鉉看著秀晶的手機
" 恩.. 咳.. 你的手機! " 鐘鉉想假裝不在意的叫醒秀晶


但秀晶卻像是累壞了般沉睡


鐘鉉一不作二不休拿起手機



簡訊


From 傻蛋李泰民


小水晶~


蜜月回來和我還有哥和西卡姐一起吃頓飯吧!



   你最親愛的泰民哥♥


" what? 最親愛的泰民哥? 媽呀! 我都想吐了 " 鐘鉉第一個反應就是把簡訊刪掉


已刪除的字樣映在鐘鉉眼裡,一陣舒快感


" 照片...Wooh~ " 鐘鉉看著秀晶手機裡的照片
" 這麼甚麼啊? 李泰民新娘抱秀晶,他姊和李溫流在旁邊笑? 這甚麼鬼照片?! 下一張 " 鐘鉉手滑著螢幕
" 怎麼全部都是李泰民、李溫流、他姊和她阿?! 呿! 真是的 " 鐘鉉想把手機放回秀晶那裡


一不小心



" 哇.... " 鐘鉉看著被自己丟的些許大力而要滑下去的手機



" ㄏㄧㄨ~ 嚇死了 " 鐘鉉整個趴在秀晶腿上手上緊握著剛剛差點就摔下去的手機
" 你.... 在幹麻? " 秀晶看著趴在自己腿上的鐘鉉


接著一巴掌削過鍾鉉的臉龐


" 喂! 好險我躲的快,動不動就打人,你太妹呀! " 鐘鉉
" 那你剛剛在幹麻? " 秀晶生氣的看著鐘鉉
" 放心~ 我對你沒興趣,還有我只是想幫你撿手機 " 鐘鉉搖了搖自己手上的手機
" 環給我 " 秀晶
" 哪! 拿去吧 " 鐘鉉把手機丟給秀晶


" 各位旅客,感謝你搭乘xx航空 ..... " 空姐的聲音在機上傳了出來


" 啊...要到了 " 鐘鉉看著窗外



-機場



" 這裡果然艷陽高照,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 鐘鉉帶著太陽眼鏡出關
" 熱死了 " 秀晶也頂著一付太陽眼鏡


兩個外貌與身材都出眾的人,著實吸引目光


" Hi ~ " 幾個男生圍住秀晶
" Hi ~ " 秀晶
" 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去玩阿? " 男生們開始提出意見
" oh... sorry " 秀晶亮出了結婚戒指
" 這沒有關係的 " 男生們
" 有沒有關係應該不關你們的事吧? " 鐘鉉走了過來一手攬住秀晶的腰
" 哦... " 幾個男生看到鐘鉉自知比不上便呀然離開
" 可以放開了吧 " 秀晶指著自己腰上的手
" 哼... " 鐘鉉自討沒趣的收回手


-海灘


秀晶一個人躺在沙灘上


// One Two 내 맘이 Three Four 숨결이 Five Six 온몸이  너만보며 걸어 //(鈴)


" HI ~ 泰民哥! " 秀晶接起了泰民的視訊電話
" 小水晶,有看到我的簡訊吧?! " 泰民
" 簡訊? 沒有耶! 你沒有傳阿! " 秀晶
" 有喇! 我有傳給你耶! 算了,這不是重點,反正就是要約妳還有哥和西卡姐一起吃飯 " 泰民
" 真的? 那我等一下再注意看好了 " 秀晶微微皺著眉頭
" 摁摁! 所以回來時要來一起吃飯喔! " 泰民
" 摁~我知道了,泰民哥 " 秀晶
" 水晶阿~~~ 姐姐想妳了 " 秀妍突然跑進鏡頭裡
" 西卡! 我很快就回去找妳了! 好好照顧自己,溫流哥要好好照顧西卡喲! " 秀晶
" 是的! 秀晶娘娘 " 溫流也跑到鏡頭前
" 免禮了,呵呵呵 " 秀晶明朗的笑著
" 咳咳咳... " Frank尷尬的故意咳著嗽想引起秀晶的注意


秀晶瞥了一眼Frank " 那我還有事,先掛囉! 掰掰 " 秀晶朝著鏡頭揮揮手


" 怎? " 秀晶掛掉電話後看著Frank
" 那個...總裁他因為公司有事...所以先回去了 " Frank有點緊張的看著秀晶
" 把老婆留在自己,還有我收拾殘局 " Frank在心裡默默抱怨鐘鉉


秀晶目不轉睛的盯著Frank一下子


" 那...我們就在關島好好的玩吧! " 秀晶雖然沒有甚麼表情,語氣卻有點愉悅
" 蛤? " Frank
" 這個拿去,現在好好去玩吧! " 秀晶拿了白金卡給Frank
" 這...這...我不能收拉.. " Frank不敢置信的看著白金卡顫抖的說著
" 就拿去吧! " 秀晶
" 夫..夫... " Frank
" 以後都叫我秀晶就好,反正本來就不是真正的...呵 " 秀晶嘲諷自己
" 這怎麼可以呢! 我還不想被fire掉,雖然說總裁真的很機車 " Frank 
" 呵呵呵! 如果連你也不願意這樣叫我,我會很難過的,還有你連我好意都不可接受,我會更難過 " 秀晶微微蹙著眉頭
" 秀晶..小姐,不行... 我還是不習慣叫名字 " Frank
" 呃...那叫我的英文名字! Krystal! 沒有駁回權利,這個快收下吧! 快點! 我手好酸 " 秀晶把白金卡放進Frank的口袋
" 謝謝你,Kry...Kry..Krystal " Frank
" 不過那個帳戶裡只放了1000多萬,你要好好使用喔! " 秀晶
" 摁,我會的! 我會拿這些錢和我自己的儲蓄為我母親買一棟他的房子 " Frank
" 我給你這個是想要好好款待你,畢竟你也很辛苦,不過你有這份孝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 Frank
" 我想先回飯店了,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 秀晶
" 摁 " Frank
" 掰掰,祝你玩的愉快! " Krystal


秀晶自己走回飯店


-櫃台


" 請問需要甚麼服務嗎? " 櫃檯小姐
" 我住在xxxx號房,今天和明天我都不想有人來打擾,還有只要送早午餐就好 " 秀晶
" 好的,那還需要甚麼服務嗎? " 櫃檯小姐
" 沒有了,謝謝 " 秀晶
" 請留步,我們會有專人帶您上去 " 櫃檯小姐
" 不用了 " 秀晶
" 金先生再訂房之前就有特別提過 " 櫃檯小姐
" 唉...我知道了 " 秀晶很無奈的嘆氣


從小秀晶便不喜歡這種家財萬貫豪門貴族的身分
舉凡才智.禮儀.氣質.外貌.身材...等等
樣樣都得做比較,和以前有同的是以前的千金小姐都會去上新娘學校
插花.畫畫.縫紉.烹飪.美姿美儀 訓練成一位溫柔典雅有氣質又聽話的最佳少奶奶人選
但現在舉凡想的到的都得樣樣精通


秀晶回到房間後。打開筆電,登入MSN


熟悉的MSN聲音


" 喂!!! 臭小水晶! " 幾個字馬上出現在視窗內
" 小雪莉~~~ 幹麻? " 秀晶笑了笑
" 你竟然跑到關島去,都不找我 " 雪莉
" 那你現在過來呀! " 秀晶
" 我也很想呀! 可是櫃檯一直不讓我上去呀 " 雪莉
" 咦? " 秀晶


// One Two 내 맘이 Three Four 숨결이 Five Six 온몸이  너만보며 걸어 //(鈴)


" 雪莉的視訊電話?! " 秀晶接起電話
" 喂! 小水晶! 快點跟他溝通一下 " 雪莉把手機拿到櫃檯小姐面前
" 呃... 對不起...請讓她上來吧! 她是我的朋友,謝謝 " 秀晶
" 好的,不好意思,我們馬上帶您上去 " 櫃檯小姐
" 小雪莉!!!! 你真的來了! " 秀晶
" 上去講! BYE " 雪莉


秀晶迫不及待的走到電梯前等待


叮!


電梯的門一打開,兩個女生就衝上去抱住對方


飯店的專員看著眼前兩個大學生就這樣在電梯門前緊緊抱著,臉上露出了微笑
彷彿在讚嘆兩個人的感情如此地好


" 雪莉,我們趕快進去房間吧! " 秀晶心急地推著雪莉
" 知道了,知道了,慢慢走喇! " 雪莉無奈的一直被秀晶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