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直到再回來的時候...


甜蜜樂章是妮可近期最後的小說了
最後還是決定這樣做了
感謝各位喜歡妮可小說的粉絲長久的支持喔:)

單純真的只是討厭這種圈子
一群永遠自私的人
一群自私不會想到心所愛的人會如何想
一群只會看到表面的膚淺想法的人
很厭惡 很討厭 並沒有再強調我有多好
只是當自己站在局外一看 就所有都不一樣了

我想真正的SHINee World 是不會這樣的!

以後妮可會把剩下的小說(鉉晶)發完
但不是定期的 是一次打完後一次發
那之後...我想直到在回來的時候在說吧:)
 

告別這麼久支持妮可的親對不起了:(


SHINee依然是最愛
SHINee World依然存在


 














28 則留言:

  1. 妮可的決定

    我不能去改變什麼

    雖然很不捨 :((

    但還是支持妳

    回覆刪除
  2. :(

    想念妳了:(

    妮可有FB嗎?

    回覆刪除
  3. 什麼...

    喔膩這是什麼爆炸性宣言阿!!??

    你不是說要打BG嗎?!TAT

    喔膩是累了嗎...

    回覆刪除
  4. 蛤~~

    好可惜喔~~

    :((((((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要離開...

    我每個星期都匯等你的文章ㄟ...

    沒有你的文我怎麼辦

    沒有動力用電腦了

    那些事情我也很傻眼啊....

    同樣的心情

    累了對吧...

    休息一下再回來好嗎

    機測完回來可以嗎

    拜託你...我想每個星期沒有你的文惠不習慣

    請你休息後再次回來....

    回覆刪除
  6. 等你回來喔~每個星期都會看妮可姐姐ㄉ文章~

    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繼續支持你ㄉ文章:)

    累了就休息吧

    S.W.一直在你身邊:)

    我只是個默默看你ㄉ文的人

    我不常發文....但我一直收藏你ㄉ文呢:)

    希望妮可歐逆趕快回來:)

    回覆刪除
  7. 가지마.(不要走)

    妮可寫的文章真的很好看:">

    我其實一直都有再follow.

    我會等待妮可的回歸的 :-)

    好好休息吧:")

    你的感受我也能體會:-*

    Fighting.

    回覆刪除
  8. 好好休息吧:)))

    永遠支持你^^

    SHINee World永遠是一家人噢:))

    加油吧...:)))

    回覆刪除
  9. 會等你的

    要加油憂



    這首歌很好聽

    可以跟我說歌名嗎

    回覆刪除
  10. 永遠支持你:)

    永遠等你:)

    回覆刪除
  11. 好好休息吧~!

    有空來我無名喔~!:))

    妮可...加油喔~!:)

    回覆刪除
  12. ........:((



    我好傷心喔~~~~



    沒關係我們會永遠等你的

    回覆刪除
  13. 妮可加油摟:-D

    這陣子辛苦妳了!! 以後還是會等待妳回來的時候,我們會等妳的:-D

    好好休息吧!

    SHINee World永遠的一家人永遠在一起:)

    可以問一下,妮可有FB嗎?

    回覆刪除
  14. 我想你做這個決定真的很久很難抉擇

    可是也為我們支持你的S.W帶來了很多的想像:)

    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的:>

    也不需要想太多 直到你想再回來 再回來吧!!!

    加油~~~

    S.W會永遠再一起的^^

    回覆刪除
  15. 妮可

    等妳喔~~~~

    加油唄!!

    不過....

    有一段時間不能看你小說

    真感傷呢~ㄎㄎ

    回覆刪除
  16. 會等你回來的

    by季夜

    回覆刪除
  17. 嗚~哇!!

    不要嘛不打小說啦~



    妮可姐!

    我很期待呦~

    期待你回來!

    回覆刪除
  18. 19 推推~~



    妮可姊~~ :((((((



    小說真的很好看

    我會一直等妮可姊姊唷 ^^



    一直支持著妮可姊!!!!



    懷挺!!!!!



    BEY 曉諭

    回覆刪除
  19. 休息一下再回來吧

    會一直一直等你

    直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SHINee World會永遠都會在一起的♥

    回覆刪除
  20. 休息一下再回來吧

    會一直一直等你

    直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SHINee World會永遠都在一起的♥



    by姿

    回覆刪除
  21. fighting!!!^^



    我們會等你的^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2. 覺得你說的話完全中肯阿..

    雖然不認識你

    但推加留言代表我很支持

    ^^

    回覆刪除
  23. 謝謝妳發那麼多好看的小說讓我們看...

    永遠支持妳!!:)

    回覆刪除
  24. 啥時有鉉晶的小說= =

    我都沒看到

    我只支持珉晶!!!!!!抗拒鉉晶!!!!!!

    回覆刪除
  25. 那種感覺真的不太好受...

    我會等你再度回歸的

    就像等SHINee再度回歸一樣

    所以放心去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_-)db(-_^) 手指打勾勾~約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