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八集★







第八集出爐拉


哈哈 我乖乖把自己關起來想劇情^^


還有還有 第七集講的基範和鐘鉉擦出的火花會出現在第九集

為了因應第十集(2Min特別篇)所以改在第九集出現  (( 哈哈 牛牛你知道的


我要懺悔我自己 第一集說沒有H都是假的 (跪)

第十集根本就微H了XD


也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第八集---


在鐘鉉住院期間五個人感情越來越好


兩個禮拜後 ~


---地: SHINee公司


" 今天是SHINee公司新總裁上任日子 究竟金妍美前總裁的接班人到底是誰呢?!  是他隱藏的兩個兒子 還是另有其人呢?

xxx 為你持續現場轉播 " 一堆記者守在SHINee公司前


- 地:SJ


" 哥!  應該整裡都差不多了吧 !! " 基範

" 摁 走吧 " 希澈

" 哈哈 叔叔的提議真好 把SJ移到RDD酒店的地下室真的很好呢 呵呵 " 基範邊走邊用手比畫著

" 是啊~ SJ已經升級成娛樂中心 " 希澈

" 對啊 ~ 我們的副總經理 " 基範

" 還敢說呢!! 明明知道我不想去當 不去當還有多一點時間去陪正洙 " 希澈不滿的癟癟嘴

" 可是我也不想啊~ 你不會讓Key又消失在SJ吧 哈哈哈哈  " 基範

" 就拿著個威脅我 你這死小孩 " 希澈敲了一下基範

" 基範少爺 希澈少爺該上車了 " 鄭珠莉(管家) 鞠了個躬

" 就說了珠莉姐姐認識那麼久 別一直一直少爺少爺叫我不習慣喇 叫基範就好 " 基範還沒說完

" 哈 就知道 我好愛你們 " 鄭珠莉抱住了前方的人

" 哦.....珠莉姐姐 你... " 基範看向希澈


希澈滿臉黑線清了清喉嚨


" 我要上車了 " 希澈額頭冒了很多青筋

" 蛤?! 啊是是是 " 鄭珠莉意識到強大的怒氣 趕緊放開

" 呵呵 幹嘛呢!! 走吧 上車了  " 基範緩頰氣氛


-- 地: SHINee公司


這時很多輛車抵達SHINee公司前


" SHINee的新任總裁到底是誰呢? 我們即將揭曉 " 記者們大步向前衝向最前線拍攝


車內


" 呼~ 該來的還是要來 " 鐘鉉撥了撥自己剛染回棕色的頭髮

" 哥  我好緊張喔 " 泰民抓著鐘鉉的手

" 泰民你等下就一直跟著我走就好 知道嗎? " 鐘鉉摸了摸泰民的頭


司機開了車門 鐘鉉走出車外


" 請問你們就是金妍美一直隱藏的兒子 金鐘鉉和李泰民嗎? "

" 請問你們對於接任SHINee 有什麼看法? "

" 請問.... " 記者的發問接二連三的飛出


鐘鉉擺起臉孔牽著泰民 大步走進公司 


之後又有幾台車抵達SHINee公司的門口


珉豪和珍基走了下來


" 請問 崔珉豪先生對於你也即將接下崔氏集團的總裁位子又什麼看法 ? " 記者們看到珉豪和溫流

" 請問 李珍基先生對於這次SHINee的新任總裁有什麼看法? " 記者


珉豪和溫流對望後


" 我們和金鐘鉉 李泰民都是好朋友 對於以後的合作我們很看好 我們將會聯手進攻各國的市場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 溫流擺了個招牌笑容


便和珉豪一起走進SHINee裡


" 哀 ~ 我要是他們的女朋友一定羨慕死了 " 兩名記者在旁邊聊天

" 摁? 你不知道嗎 李珍基他已經有愛人了呢!! 崔珉豪好像也有ㄟ 只是都把'他'藏的好好的 " 另一名記者

" 真的ㄚ~ 哀 像我這樣根本配不上他們 " 記者

" 不過他們喜歡的是男生ㄟ 你當然不會是他的菜ㄚ!! " 另一名記者

" 我感恩我媽生下我 讓我看到這麼帥的人! " 記者

" 好了好了 要發花癡回去再發 還要回去趕稿了 走喇 " 另一名記者把他拉走


- 地: SHINee公司


金鐘鉉坐在自己的辦公室裡


" 等一下召開會議 要他們準備一下 " 鐘鉉對著秘書

" 是的 總裁 " 女秘書被金鐘鉉強烈的氣壓 嚇的流了很多冷汗

" 還有 要崔總經理和李總經理跟副總 先到我辦公室 " 鐘鉉看著秘書

" 是的 我馬上去辦 " 秘書趕緊離開這辦公室

" 夭壽喔~ 看他長得帥帥的 怎麼這麼兇ㄚ 在說我也只是個菜鳥ㄟ 哀~以後日子很難過了喇 " 秘書走出辦公室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碎碎念著

" 幹嘛ㄚ 一來就一直碎碎念 " 坐在秘書旁邊的另一名秘書

" ㄟ Narsha姊 你不知道喔~ 總裁雖然長的帥帥的 可是脾氣很不好ㄟ " Gain一直抱怨著

" 那是你不知道 其實鐘鉉是個心地很好 很溫柔 很天真的人呢 !! " Narsha

" 怎麼可能!! 而且Narsha姊 你怎麼知道 " Gain根本不能相信鐘鉉是這種人

" 我18歲那年進公司 鐘鉉那時候還只是個國小生粉喜歡和我玩  而且妍美姊那時候常常出差 看到這樣 就讓我去鐘鉉家照顧他陪他一起玩  " Narsha

" 挖~ Narsha姊你真好ㄟ 前總裁和你是好朋友 連總裁也是你好朋友  " Gain無比崇拜

" 知到了巴 學著點 還有你可不要叫他鐘鉉 會被公司那群老頭子說閒話的 " Narsha 叮嚀著

" 好喇~ 喂?! Jea姊總裁要副總到他辦公室找他 ... " Gain


-地: 鐘鉉辦公室


鐘鉉拿起鏡子




" 這樣不笑的臉好醜喔 " 鐘鉉看著鏡子

" 笑一個~ 喀擦 " 鐘鉉拿起iphone拍了照

" 恩.. 拍得不錯 呵呵 傳給金基範 " 鐘鉉拿著iphone傳了簡訊給基範

" 哈哈 ~ 好了好啦 要快點工作了 " 鐘鉉開始認真工作


-地: 基範的辦公室(李氏集團)


//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 (簡訊聲)


" 誰ㄚ 我還在忙著設計SJ的舞台ㄟ " 基範的視線從電腦離開拿起手機


(註:基範是個多方位的設計師)


訊息內容

由 : 超級大傻瓜的金呆鉉



 



我遵守約定乖乖拍了一張照片拉~

<在醫院的某天 基範和鐘鉉在聊天時約了一個約定 說是想看對方在工作的樣子 = =>

很帥我知道 哈哈哈哈

證明我正努力在工作中 ^^

給我一個香吻 我會更有勁 :">

<從醫院回來後兩個人就變的曖昧不清的樣子>


" 哈哈哈~ " 基範有打得簡訊

" 金呆鉉 金呆鉉 金呆鉉 " 基範打完簡訊坐回電腦前一直掛著這三個字


(基範:只要看到金鐘鉉傳來的簡訊都會莫名的開心 這是什麼感覺呢?)


-地: 鐘鉉辦公室


//Oh Oh Oh Oh 오빠를 사랑해Ah ah ah ah 많이 많이해 // (簡訊聲)


訊息內容

由 : 小美人金範範






我的眼妝很漂亮吧 哈哈哈

給你側臉看 怕給你看正臉你會愛上我 :目

拍照要像我一樣優秀 好不好^^

都在拍照了 還有時間工作 說謊XD

色伯伯 索吻ㄚ~ 就踢到牆上趴 哈哈


" ㄑㄩㄝ~ 什麼色伯伯ㄚ " 鐘鉉嘟著嘴


(鉉:遇到你真的是我一生最幸運的事 )


鐘鉉回了簡訊後 繼續投入工作


- 地: 基範辦公室


//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 (簡訊聲)


訊息內容

由 : 超級大傻瓜金呆鉉


什麼色伯伯ㄚ X-(  明明是帥哥哥 哈哈哈

今天晚上 我要報仇你叫我色伯伯

你這個 老巫婆 XD


" 呀西 叫我老巫婆 找死ㄚ金鐘鉉 " 基範回了簡訊


-地: 鐘鉉辦公室


//Oh Oh Oh Oh 오빠를 사랑해Ah ah ah ah 많이 많이해//(簡訊聲)


簡訊內容

由: 小美人金範範


經過某人叫我老巫婆我決定不去當某人今天的女伴(!!)了

跪著求我都沒用了 最好是今天六點來RDD(李氏集團公司名稱)接我賠罪 讓我自己過去 就死定了

:P


" 呵呵~ 搞得好像我女朋友ㄌㄟ~ " 鐘鉉臉掛著超幸福的燦爛笑容

(Nicole插話 : 你也知道你現在和機飯看起來就像新婚夫夫的  ㄑㄩㄝ~ 鉉Key : 滾拉<踢> )

(Nicole插話 : 你看還這麼有默契 在不承認就LOW了 鉉Key : 滾出去吃大便吧 <在飛踢>)


- 地: 基範辦公室


//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 (簡訊聲)


訊息內容

由 : 超級大傻瓜金呆鉉


是是是我的公主金基範小姐(?!) XD

金鐘鉉會乖乖去接你的

哈哈 晚上等我吧 ^^


" 什麼公主 小姐的 金鐘鉉你真是 .... " 基範回了簡訊內容


- 地 : 鐘鉉辦公室




//Oh Oh Oh Oh 오빠를 사랑해Ah ah ah ah 많이 많이해//(簡訊聲)


訊息內容

由: 小美人金範範


好ㄚ 我慢慢等你這個鉉女僕 慢一分鐘我就要你跪一個小時


" 鉉女僕 也蠻可愛的 " 鐘鉉


此時相隔兩地的鐘鉉和基範 心有靈犀的笑了


--下集待續---


現在鉉key粉的太犯規了 哈哈哈

這集就一直再轉畫面嘛!! 

一直鐘鉉基範的 哈哈哈~


Nicole 大概一禮拜增一集 :)




 


52 則留言:

  1. 搶頭香!

    好可愛唷!

    我也要鐘鉉的自拍照啦!

    鐘鉉是老公 基範是老婆

    鉉女僕 真天真又可愛

    回覆刪除
  2. 呵 ..

    超可愛的呢=)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粉了呀~

    簡訊內容都好肉麻壓~~

    真的像是新婚夫婦~

    回覆刪除
  4. 我等好久囉!!! (其實還好啦!!!

    -

    金不拎跟Key你們有太粉紅了吧!!!

    照片搭的好好喔!!!

    曖昧簡訊呢!!!

    其他人的出現好少喔!!!

    -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終於出爐了!!

    真的很粉紅ㄝ鉉KEY:">

    噗噗~ 公主跟KEY很搭呢!! ((KEY:哪有ˋˊ

    女僕鐘鉉感覺很可愛XD (( 鐘鉉:去死啦你~

    RDD = 李氏集團?? 為什麼啊?

    又要等一個禮拜了-3-

    再關!! :))

    回覆刪除
  6. 顆顆:目



    鉉女僕:p

    金氏夫妻好恩愛喔(太刺眼了,刺到要戴太陽眼鏡:))

    好羨慕他們-O-

    真好^o^

    回覆刪除
  7. 這一集也好好看喔,要加油努力的寫下去喔~(期待下一集 ㄏㄏ~)

    回覆刪除
  8. 基范公主和鉉女僕

    哈哈哈 大笑

    太恩愛了 太閃了 ~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哈我當然懂囉(眨眼)

    我超期待第十集的"特別集"我怎麼可能不懂XDDD

    哈~簡訊內容也太親密囉!!!!

    晚上處罰呢!!!(畫面出現ING.....)

    鉉兒那張照片也太有魅力了吧-////-

    很帥~

    鉉Key之後說不定野戰劇情也會上檔了XDDD

    期待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厲害

    打他們的故事~~



    很有想像力:-))

    XDDD



    金氏夫妻好粉紅噢>//<

    我也期待2MIN的 讚b





    FINGING!

    回覆刪除
  11. 可以給我你網誌的樣式嗎?



    我好喜歡喔~



    給我我幫你推推



    先推+2



    如果可以給我的彗我推+5



    拜託~卸卸

    回覆刪除
  12. 呵呵~

    鉉KEY好閃好閃~

    簡訊那邊超重點~

    你好利害~ 會想到這樣:D

    讚啦((豎起大拇指!

    ~~~~~~~~~~~~~~~~~~

    話說~ 你知道最近顏飯的事嗎?

    回覆刪除
  13. 哇 第八集

    眞可惜沒搶到沙發

    每天都很期待一個禮拜趕快過

    因為可以看到新小說=)

    可以加你小即嗎

    回覆刪除
  14. 抱歉喔!!

    有點太晚看了

    真是太甜蜜了啦!

    我想要鉉的電話啦!!

    回覆刪除
  15. 我要頭香~~~~~~~~~〈槌枕頭+撕紙ING

    所以妮可是會在星期天PO嗎?

    好,我以後來守候XDDDDD

    呦呦呦~

    小美人基範&大笨蛋鐘鉉真是快甜蜜死了~~~~

    我也要啦!!

    話說我把鍾鉉當哥哥,所以我不會忌妒基範啦!這樣不就有大嫂了!哈哈哈

    鄭朱莉是管家!!那基範一定衰死了〈心疼ing

    連佳人&Narsha和Jea都出現了XDDDDDD

    真是讓我太期待下集了~~~~~~~~`

    真是奇怪,鐘鉉是我本命、基範是我副命〈珉豪是天命〉但......如果讓我選他們要當我的誰

    我想要鐘鉉當我表哥基範當我乾哥耶^^〈真是奇怪的想法~~

    唉呀!因為我寫了一部小說,對〝鐘鉉是哥哥&基範是乾哥〞的形象中毒太深啦~

    推嚕~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16. 呵呵是呀如果我哥〈唉呀習慣這樣叫別太在意〉穿黃袍我一定第一個笑死!哈哈哈哈哈!

    喔,就是因為把鉉當哥哥所以對他一點也沒愛情的感覺,我相信如果當她妹妹一定很幸福!搞不好

    比當他老婆還好哩!因為當妹妹的才能被老哥寵愛XDDDDD

    真是愛死這個哥哥了~~~~~~~~~~~~~~~~`〈是親情的愛丫!

    回覆刪除
  17. 妮可妮可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30個班比

    排球又贏了!!

    24班輸我們14班了!!

    接下來要比冠亞軍耶~~~~

    但是對上的是29班─體育班捏.....

    心驚驚~~

    幫我加油吧~

    我要得冠軍啦~~~~~~~~~~~~~~~~~

    回覆刪除
  18. 鐘鉉應該會先衝過來救人才對

    管他是誰

    只要綁架他老婆格殺無論XDD

    回覆刪除
  19. 哈哈~ 不會煽情啦~

    剛好而已:))

    ~~~~~~~~~~~~~~~~~~~~

    ((實際狀況不是很了解~ 大概打一下~

    就是那個飯打一個問卷~ ((那個飯喜歡珉豪

    其中提到有關鐘鉉的問題~

    他好像打的很不好! ((去看的時候已經改過了~

    很多SHW看到就留言說為什麼排擠鐘鉉之類的~

    之後後要他道歉~ SHW說他道歉的很沒誠意~

    之後他朋友(喜歡泰民)有打文~ 罵SHW嘴賤..

    大概這樣吧.. 鬧到有一點點大的樣子..

    回覆刪除
  20. 齁!!!我想看下一集拉~

    還要等多久

    抗議抗議



    在把你關起來吧

    我可是為了看你的小說幾乎每天開電腦呢

    先說你的發表時間吧!!!!!

    等你喔

    回覆刪除
  21. 恩~

    可是問卷那個他已經改掉了!!

    而且道歉文也不見了!

    但是那個朋友的文還在!

    http://www.wretch.cc//blog/mag384109/21106245%26page=0#comment1697652

    哀.. 平常是跟顏飯沒有任何交集的~

    以後也不要再有了!!

    真是的~ 會氣死~ ˋˊ

    回覆刪除
  22. 呵呵~ 是啊~

    還是不要有排名這種東西!!

    我很講求公平~ (( 偶爾有一點小私心~

    向朋友問我最喜歡SHINee哪個~

    我都說~ 全都愛!!:D (( 好了~ 不要再炫耀了XD

    "SHW"才不是給那種人用的勒!!

    閃變涼快去吧!!

    好~ 要是他沒回你~

    順便告訴我~ 我也去罵X-(

    妳真好~ 勸他~ 別人都直接罵了!!

    要是這樣他還不回~ 真該死!!

    回覆刪除
  23. 期待下一集~

    你寫的小說也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24. OK啦~不用怕反正愛看的人多的是~

    就打吧!!!

    好哦我幫你~~~但要先跟我Re一遍....

    我怕我劇情太.....你知道跟珉豪腰傷差不多的-///////-

    所以呢咱們彩一遍我再幫你一起想~

    呃..不想到也算難的啦 : )))))

    是啊~自拍總是贏過雜誌那些照片...我喜歡居家風!!!

    國一禁的那種就好啦!!

    國二就可以看了....

    國三看慘了我~

    回覆刪除
  25. 呵呵~我又來看了

    看吧~就說我會支持的~

    不過有一句基範這兩個字好像錯囉(不然就是我看錯了)

    現在真的越來越期待~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26. 妮可sorry

    我們班因為裁判偏袒體育班

    所以混合賽時13:15輸了

    我們雖然很不爽

    但還是接受了輸的事實

    很抱歉讓你希望落空~

    但明年我會加油的~

    你是幫我找哪個神呀?〈笑

    黑壓~會被這個哥哥寵死吧~

    放心幻想吧~

    我比你想更多〈呵

    回覆刪除
  27. 哈哈~ 輪流討論是吧XD

    真好~ 我們班都沒人跟我聊-3-

    沒半個SHW的班級真無聊~

    倒是有2個PRI~ 雖然他們不會聊XD

    這樣啊~ 那就好~

    是啊~ 勸的比較好~

    其實我很怕說~ 會因為SHW罵人~

    就害別人討厭SHW甚至討厭SHINee~

    因為之前有粉絲幫自家藝人罵別的藝人~

    搞的後來大家都很討厭那個藝人和那些粉絲~

    雖然狀況不一樣~ 但就怕結局一樣~ ><

    所以身為SHW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論呢!! 畢竟~ 也是為了SHINee :D

    回覆刪除
  28. 那個裁判厚....真的沒話說

    聽說裁判好像有教她們班耶!

    是是是是!該要有精神!

    我們班導跟我們說

    〝至少我們是普通班的第一名

    因為他們的體育課比我們多好幾節

    所以才會贏我們的!〞

    明年加油抱冠軍吧!^^

    回覆刪除
  29. 哇~ 妳寫的小說真的很好看喔



    我每個禮拜都會來妳這裡來看妳有沒有新徵=)



    謝謝妳分享好看的SHINee小說囉=))

    回覆刪除
  30. 猜猜看我幾歲壓?〈白目的表情踹飛

    好啦!我13!

    還蠻小的厚!

    而且我是1998/08/20的所以在同年的算小丫

    你可看起來應該是高中或大學吧!

    嗯我一定抱回來給你看的^^FIGHTING=)

    回覆刪除
  31. 呵呵~ 我可以搬去你們那嗎XD

    相信一定可以交到一大群SHW~

    也可以每天互相校流的很開心>< (真羨慕~

    哈哈~ 那是那個男生的榮幸啊!!

    我也好想看看~ 台版崔珉豪~ 用想的就好想笑~ 哈哈哈~



    就是啊~ 為了SHINee什麼都要忍押~

    除非做出傷害SHINee的事~

    不然都要忍>< 不能破壞SHINee的名譽!!

    回覆刪除
  32. 我後來有去你名片看發現你才國中^^

    回覆刪除
  33. 鉉女僕 (想像中)



    好可愛 ~ 我也要一個



    簡訊內容超強的 加油加油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34. 哇賽~ 太屌了~

    跟本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押><

    哈~ 這樣啊~ 那以後看他~

    就把臉遮起來看就好XD



    @@真的喔!!

    怎麼這樣- ^ -

    希望以後不會在發生這種事~

    ELF應該要和SHW當好朋友才是押!!

    不可以吵架~ ˊˋ

    回覆刪除
  35. 對呀~我也是TT

    我同學喜歡泰民而且他又是86出生的所以他只跟泰民差4歲

    我跟珉豪卻差7歲TT

    回覆刪除
  36. 好哇!!!我們一起聯手打造"完美的第十集"

    保證讓大家看完晚上都睡不著xDDD

    回味無窮啊(感嘆!!)

    哈我也是看到你打他說晚上的處罰我才跑出畫面的-/////-

    哈哈我以為真正的五百大戰又要展了咧!!!!

    沒關係!!第十集讓2Min更禁一點xDDD

    每個觀眾一定愛慘了...

    偶像的照片我反而不喜歡帥的~我愛居家系列不然就空檔自拍!!

    那才自然啊....

    回覆刪除
  37. 可是我跟珉豪是7歲壓T─T

    第四集寫的怎麼樣?

    回覆刪除
  38. 那就一起回去讀小學好了XD

    不~ 要快點長大去韓國呢!!

    還是算了~ 以後可是要去看真人的XD



    哈哈~ 那你應該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



    是喔!! 要是真是假扮的~ 真的要好好對抗!

    好過份~ 怎麼可以害SHINee名譽受損!

    要是真的是SHW~ 請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回覆刪除
  39. 謝謝你的期待XDD

    是呀我也把他當很小的差距^^

    不過之前介紹說只有珉豪的心理年齡超過實際年齡〈哈哈哈^^

    鐘鉉呢....就是個可愛的小孩!我都快懷疑他是不是班傑明勒=)

    崔珉豪會越來越壞的XD

    他姊也是^^〈崔氏姊弟:你這個壞心的作者!小舒:ㄌㄩㄝ~

    孟星縭慘爆了~〈星:還不都是你寫的==〉

    by舒羽星

    回覆刪除
  40. 哈哈~

    雖然喜愛相同~

    不過年齡不同的話..

    也是會很有距離的吧XD

    快快長大~ ><



    就是~ 我們都要當個盡責的SHW:D

    回覆刪除
  41. 金鐘鉉最壞~哈哈哈~不過是超可愛的壞~好愛~

    珉豪也該壞壞的,不然他每次都當所謂的〝守護天使〞都是扮演那種可憐的男配角,

    默默守護女主角但女主角喜歡的卻不是他T-T

    閃尼還是名品偶像啦~雖然鐘鉉壞,但遇到洪基就真的沒輒了^^因為洪基才是最壞的^^

    〈其實我發現鍾鉉和洪基某些方面還蠻像的^^〉

    回覆刪除
  42. 對呀~就是最常被忘記我才想哭T-T

    是丫,所以我才想當他妹妹XD

    因為他一定表面欺負妹妹但妹妹傷心時很溫柔!一定是個好哥哥!〈而且可以唱歌給妹妹聽〉

    阿~妮可的同學是Primadoona喔?

    我有同學也是!其實我自己也有一些是^^〈哈我喜歡很多~踹〉

    回覆刪除
  43. 哈哈~

    隔閡好大XD

    我也老了~ (( 嘆~



    哈哈~ SHINee一定很感動~

    盡責慘了!

    那要不要也去挖角其他人~ 哈哈~

    回覆刪除
  44. 哈~我比妮可更花心~我也是BE2ST^^〈我沒拼錯吧?我不常用這詞〉

    ㄚ阿阿其實我第二喜歡的韓團還不是SJ勒~是F.Cuz!藝浚和李唯真的都太可愛了~KAN和鎮喆很

    帥^^

    是丫~我就是那票人的其中之ㄧXD

    回覆刪除
  45. 我就知道我拼錯了T-T因為喜歡他們沒有很久~我是喜歡小鉉勝^^耀燮也很可愛是副命^^



    其實....



    我第一個開始會〝喜歡〞的韓團是F.Cuz不過後來被閃閃打敗了XD崔珉豪的火花魅力太強了XD

    回覆刪除
  46. 我陷再也是丫~我想藝浚被橫刀奪愛很傷心吧〈你以為自己很值錢嗎==〉

    哈哈鉉勝備忘了XD他太安靜了啦~果然是沉迷鉉勝~我發現我都喜歡安靜的!像是亞綸.珉豪.鉉勝

    不過...MIR例外XDD

    回覆刪除
  47. 挖~~~越看越末明其妙低開心:))

    可能是簡訊那段,KEY麻麻那真超帥低!!!>"<

    他ㄇ很粉優~~~~

    尼真是ㄍ好作者

    都知道讀者ㄇ想看些內容=))

    讚押˙ˇ˙

    回覆刪除
  48. 呵呵~

    聽人家叫自己姐姐什麼的感覺很棒啊XD

    可是我的輩分都只有媽媽的份啊XD

    去到哪永遠都當人家媽媽~ 哈哈~ ((我真的老了~ 嘆..



    YA~ 以後整個地球都是SHW~

    SHINee爽死~

    其他藝人哭死XD

    回覆刪除
  49. 哈哈畫面滿天飛啊~

    多棒這件事xDD

    國小妹妹說不定沒有很純潔-////-

    哈哈李珍基夾小夾子xDDDD

    超Cute的~大哥哥裝小小孩羞羞臉~

    回覆刪除
  50. 哈哈~ 姐~~~~~~~~~~~~~~~~~~~~~~~~ XD

    呵呵~ 聽習慣了~ 忽然改口~

    怪怪的~ XD 還是這樣好了~ 哈~



    嘻嘻~ 沒關係~ 為了SHINee~

    恨死吧XD

    回覆刪除
  51. 呵呵~ SHINee會以SHW為傲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