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十集★


第十集出爐拉


唉呦 這集為了考慮有些SHW還是兒童 所以就打的比較平淡
哀~ 


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第十集---


-後花園


" 呀 玉澤演 你不要太過分喔!! " 珍基把澤演不安份的手打掉
" 齁~~ 真是的 Baby 不要這麼無情拉~ " 澤演從背後抱著李珍基
" 寶貝啊 我後天放假我們去海邊 玩 好嗎?! " 澤演
" 等一下 玉~ 你看那個是不是鐘鉉他們 " 珍基
" 你是說那個在擁吻的情侶嗎? " 澤演順著珍基指向的地方看了看
" 摁~  是吧?是吧?! 這裡燈光故意打暗一點 他們又站在樹下 真是的 " 珍基
" 我們走過去看看吧 " 澤演牽著珍基


- 後花園的樹下


剛剛還在熱吻的情侶這才乖乖放開對方


" ㄟ~ 金鐘鉉你啥時去買的對戒啊 ? 很漂亮呢! " 基範盯著他手上那個用粉鑽圍繞著一個愛心裡寫出JK的戒指
" 恩... 不告訴你 呵呵 " 鐘鉉開心的摟著基範
" 快點喇~ " 基範
" 好喇 ~ 其實.. "


事情回顧在鐘鉉出院後


" 金妍美~ 可不可以幫我做一個情侶戒指啊?! " 鐘鉉坐在沙發上
(鐘鉉的媽咪 本身是珠寶設計師和服裝設計師)
" 不要 !! 我很忙 不過你要做給女朋友啊?! " 妍美坐在沙發上直盯著筆電裡的公司營運報告
" 嗯? ...不是 其實我好像..喜歡男生..ㄟ.." 鐘鉉吞吞吐吐的說完
" 是嗎?! 很好ㄚ找到自己喜歡的不是很好嗎 傻瓜 " 妍美放下筆電坐到鐘鉉旁邊
" 你不反對嗎? " 鐘鉉
" 笨蛋 我幹嘛反對啊 喜歡就喜歡啊 " 妍美把鐘鉉的頭弄亂
" ㄟ 我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覺得你像媽咪ㄟ 哈哈哈哈 " 鐘鉉笑的快跌在地上
" 呵呵呵 " 旁邊的管家們也笑了
" ㄟ 金鐘鉉 " 妍美不好意思的紅著臉
" 對 35歲的年輕美女 這句我聽了n遍了 " 鐘鉉
" 知道就好要叫姊姊 叫一句我聽聽吧 " 妍美
" 是是是  我親愛的妍美姊姊  " 鐘鉉作勢要吐出來
" 好啊  那就不要你的情侶戒指 " 妍美坐回去拿出筆電繼續用
" ㄟ 好喇好喇~ 我錯了 " 鐘鉉
" 哪~ 給你 !! " 妍美把印表機剛列印好的草圖給鐘鉉看
" 我也要一起 " 鐘鉉意思要他也參與這戒指的製作
" 知道了 給你寶貝做的要特別加入自己的愛嗎!! " 妍美
" 呵呵~~ " 鐘鉉
" 那明天在跟我去吧 今天沒空 " 妍美
" 摁 知道了 " 鐘鉉
" 還有還有一個禮拜後要記得跟我拿 不然你就得到米蘭去找我了 " 妍美
" 是是是 知道了 " 鐘鉉


--- 回憶結束--


" 所以這是你媽媽做的啊?!! " 基範瞪大眼睛看著
" NO NO NO 你還忘了講到一個人 " 鐘鉉
" 好喇好喇 ~ 我可愛的金鐘鉉也有一起製作 " 基範笑著弄亂鐘鉉的頭
" 呀 寶貝你好可惡ㄛ " 鐘鉉作勢也把基範的頭髮弄亂
" 我什麼時候是你寶貝拉 !! " 基範不甘心的也騷弄回去
" 啊 " 一不小心兩個人就和大地相擁了 只是是鐘鉉被壓在地上而已
" 哦.... " 兩個人維持這曖昧的動作 不知道該怎麼辦
" 齁~~~ 果然是你們兩個 " 珍基和澤演走了過來
" 啊 ~ 珍基哥 " 基範一看到是珍基 馬上跳了起來
" 你們兩個..... " 澤演
" 蛤? 什麼什麼 怎麼了嗎? 珍基哥 " 基範故意裝傻的看著珍基
" 少裝了 剛剛都熱吻成那樣了 對吧 玉~ " 珍基
" 哈哈哈哈哈~~ " 鐘鉉在旁邊笑的快要翻過去了
" ㄟ 我是好心來提醒你們回去了 不然秀妍找不到人 你們就慘了 " 珍基
" 哀 海外派的都這樣 ... 走吧 " 鐘鉉拉著基範的手


四個男孩就這樣拉著手走回SJ


喀擦喀擦 的手機聲


" 嘿嘿嘿 我拍到拉!! 接吻的ㄛ " 丙女打電話給甲女
" 真的假的 挖ㄙㄟ~ 又可以成為員工風雲人物!! 獎金200美元ㄟ  " 甲女
" 不過我還順便拍到了總經理和總經裡的男友ㄟ 兩個還手牽著手 " 丙女
" 蛤?! 真假 " 甲女
" 是啊 而且最重要的還是那個人就是企劃部和人事部的經理 玉澤演 ... " 丙女
" 啥?! 難怪每次我們自己私下在人事部講什麼事 總經理都會知道 " 甲女
" 這樣還要推出去選拔嗎?! 如果被發現我們在上班時使用手機..." 丙女
" 放心啦 說我們在員工宿舍拍的就好 反正宿舍離花園本來就近 " 甲女
" YA 我的錢錢 " 丙女


- SJ


大家都先回去了


(Nicole: 也對主角都跑去告白了 人還留著才怪 鉉: 那干你屁事啊 (踢) )


只剩允兒和秀妍還坐在位子上 不過泰民和珉豪卻不見了


" 摁? 泰民他們呢? " 珍基坐回位子上
" 他們ㄚ先回家拉!! 真是的泰民一下就掛了 珉豪送泰民回去 害我現在好無聊 " 秀妍
" 哦... sica姊啊!! 你怎麼又灌醉泰民啊 " 鐘鉉和基範坐在秀妍旁邊
" 哪有 就六杯泰民就醉了 我有什麼辦法 " 秀妍其實也醉了
" OH...好險我先閃了 不然我現在一定事直接倒地不起 Sica姊的混酒 真的不是蓋的 泰民還喝六杯 " 基範在自己心裡獨白
" 算了 服了你 " 鐘鉉
" 呀~ 鄭秀妍!!!!  你不要吐在我身上ㄛ " 允兒看到秀妍有想吐的舉動 連敬語都省略掉了
" 可是我現在有點不舒服ㄟ... 噁... "  秀妍連續做了幾個乾嘔的動作
" 我先帶sica姊回去好了 不然等一下我們都會遭殃 .... " 允兒趕緊扶起秀妍
" 等一下 我載你們吧!! 不然這樣要是被拍到 不大好吧 " 澤演
" 摁? ㄛ 好謝謝你 澤演哥 " 允兒
" 鐘鉉  我們先載秀妍和允兒回去 你們呢?! " 珍基
" 摁 我們也先回去好了 基範頭也有點暈 " 鐘鉉
" 摁 那我們走吧 " 珍基
" 不要欺負我可愛的弟弟 " 珍基用口型和鐘鉉對話
" 哈哈哈 知道了 " 鐘鉉


-停車場


" 珍基哥 我們先走囉 " 鐘鉉坐上他的紅色法拉利
" 摁 bye 鐘鉉哥 bye " 珍基澤演和允兒
" 我們也走吧 " 珍基坐在副駕駛座
" 珍基哥 載我們到 XXX路XX號 就好 " 允兒
" 摁? 你現在沒和伯父他們住啊? " 珍基
(允兒和秀妍 珍基 從小都是鄰居 只是後來珍基搬走後就很少連絡了)
" 沒有了啊 爸說要讓我和Sica姊出去外面自己生活 不要在家養成公主病 " 允兒
" 哈哈 公主病 倒是真的 那是為了Sica說的吧 哈哈 " 珍基
" 對啊 sica姊還一直不承認 " 允兒
" 不要說我壞話 " 秀妍
" sica姊你不是睡了嗎? " 允兒被嚇了一跳
" 我只是閉著眼睛而以 剛好被我聽到你說壞話 " 秀妍
" 你真的很可怕ㄟ " 允兒
" 哈哈哈哈 " 全部的人都笑得很愉快


-鐘鉉車上


" 頭現在還暈嗎?! " 鐘鉉邊開著車邊拿蜂蜜水給基範
" 不太會了 摁? 你還準備蜂蜜水啊 " 基範拿起蜂蜜水喝了
" 為了sica姊準備的 不過他今天混的酒濃度不高 所以就沒用到拉 " 鐘鉉
" 哀 我真的不太會喝酒 " 基範
" 那以後都不要喝了 不然你要是醉了被帶走怎麼辦 " 鐘鉉
" 你擔心我啊!! " 基範笑著看著鐘鉉
" 當...當..當然擔心啊 " 鐘鉉
" 呵呵~~ " 基範
" 寶貝 給我親一個吧慶祝我們今天第一天的交往 " 鐘鉉
" 什麼寶貝啊 ... 那我要叫你什麼?! " 基範
" 親愛的 " 鐘鉉毫不思索的回答
" 很噁心ㄟ你 ~~~ " 基範翻了個白眼
" 那你想嗎 寶貝!! " 鐘鉉很喜歡鬧基範
" 你媽在你小時候都叫你什麼 ?! " 基範
" 鉉~ " 鐘鉉
" 那就叫這個吧!! " 基範
" 那親一個吧~ " 鐘鉉
" 不要喇 " 基範臉瞬間紅了一片
" 快點 快點 " 鐘鉉把臉移過去一點
" 那你不要轉過來喔 " 基範紅著臉
" 好喇 我答應你 " 鐘鉉心裡不停的竊喜


當基範快要親到臉頰時 鐘鉉突然轉頭親了一口


" ㄟ 金鐘鉉你還說你不轉頭 " 基範
" 我瘋了才不轉 呵呵呵~~  " 鐘鉉
" 呀 你這壞人 " 基範還是紅著臉手一直往鐘鉉身上打去
" ㄟ ㄟㄟ 寶貝 這樣下去會出車禍ㄟ " 鐘鉉
" 你呀 去死死好了 "


鬧一鬧後基範也累了 便睡著了


- 鐘鉉家


" 範~ 起來囉 !! 到家了 " 鐘鉉搖著基範
" 摁? 到家了?!  " 基範揉揉眼睛
" 這是哪裡啊? " 基範走下車望了望
" 鐘鉉少爺 !! 基範少爺~ " 管家們站在旁邊畢恭畢敬的
" 這是你家... 挖~~ 比叔叔家大很多ㄟ " 基範
" 走喇~ " 鐘鉉牽著基範的手
" ㄟ 以後我們就要叫基範少爺 夫人了 " 旁邊的女管家竊竊私語著
" 哈哈 是啊 " 另一位女管家


走進屋內


" 泰民和珉豪呢? " 鐘鉉問起旁邊的女管家
" 哦...在房內休憩著 " 女管家臉紅著說著
" 恩 知道了 " 鐘鉉拉著基範走去二樓
" 他幹嘛臉紅啊?! " 基範還是很不解
" 看我太帥了 " 鐘鉉
" 齁 噁心ㄟ " 基範做了要吐了的動作


- 鐘鉉房內


" 金鐘鉉 你有沒有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你隔壁房睡誰?" 基範走進鐘鉉房內 就一直聽到一些稀疏的聲音
" 隔壁啊 泰民啊!! " 鐘鉉沒有注意到
" 真的有奇怪的聲音 你自己聽 " 基範和鐘鉉把耳朵貼在牆壁上
" ah~ ah~ 崔珉豪 不要  不要  停 " 泰民
" 是泰民....可是這個聲音 " 基範和鐘鉉對了眼後 便尷尬的別過臉來



--下集待續---



Nicole 大概一禮拜增一集 :)
到底 2Min 是做了什麼事呢?! 就期待下去吧

53 則留言:

  1. 好看噢 :)) 好精采噢 XD

    回覆刪除
  2. 推1個

    還說不要太............

    最後泰民還不是.........

    XDDD

    真想看泰那時候的樣子(((好A喔!!

    鉉Key越來越親密了

    真想變成Key

    羨慕ING

    回覆刪除
  3. 鉉key到最後也會嗎?

    泰民和珉豪地底在做甚麼呀!

    好像知道唷~~~

    要快點出下一集唷!!!

    甚麼時候會出呀???

    回覆刪除
  4. >o<

    該不會做了..:))))

    18禁>///<

    呵呵 開玩笑的^^

    說不定在修東西什麼的咧~

    好想知道他們在幹麻喔!!

    期待11集

    回覆刪除
  5. 好久唷!~

    我知道了:))

    回覆刪除
  6. 哈哈 又沒頭香

    呀!!!!好害羞喲

    看到到一直笑

    雖然已經大概猜到他們在幹嘛了

    再幹嘛才一直不要停啊!!!!

    有夠害羞

    期待第11集

    禮拜六,禮拜六,快點到=)

    回覆刪除
  7. 太棒啦!!!我看到後面不禁意就笑起來了,快點出11集阿~

    回覆刪除
  8. 好看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9. 我的天阿~~

    精彩度果然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精彩到爆

    齁齁齁

    果然親故太強了

    又讓我期待下一集了

    怎麼可以這樣

    我又要開始跟你盧了喔

    要有 心理準備優

    回覆刪除
  10. 呵~鉉Key也太粉了吧 XD"

    如果鐘鉉他媽35歲鐘鉉21歲

    那...不就14歲就生鐘鉉了!!



    珉豪跟泰民不會是在...吧?!

    回覆刪除
  11. 不好意思~

    12樓是我噢

    回覆刪除
  12. 哈哈...這個小說也蠻搞笑的

    key在害羞甚麼啊>///<

    害我跟這害羞了

    臉到現在還紅通通的啊><

    推+1

    回覆刪除
  13. 好好看啊!

    到最後我都要瘋了:))

    他們到底幹麻了呀?

    好期待第11集欸!!!

    回覆刪除
  14. 好好看唷~

    希望能出多點

    因為太好看讓我想看很多唷~

    加油~

    回覆刪除
  15. 摳摳我來報到囉!!!!



    2MIN該不會在......(太變態ㄖ吧˙0˙?!拼命低安撫自己



    如果真低是........(已經準備好衛生紙ㄖ



    不要喇:((!!!!(是不是2MIN在玩呀?!火花搔萌癢?!

    回覆刪除
  16. 該不會是......

    回覆刪除
  17. 唉~~~

    最近心情不大好

    想看鉉恢復心情

    沒想到卻被Key給弄遭了

    鉉的魅力還真大><

    回覆刪除
  18. 越來越刺激了耶

    推+1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哈!!!!!!!!!!

    不要停真的給他用到了xDDD?

    好讚哦~

    只是我比較想知道他們在房內到底.....

    多刺激~

    金鐘鉉他們倆個在一起第一天就這麼親密那之後怎麼辦啊:)))?

    基範跟鉉兒聽完對眼之後...是不是也要開始嗯嗯啊啊了呢...

    第十一集快點快點

    回覆刪除
  20. 最後真的有點......

    那句不要停...真的會讓人很遐想...

    你啊~

    看來跟陳靖哲學了不少~~



    那擁吻也好.....

    怎麼都是叫寶貝啊!?

    不叫HONEY或達令啊!?~

    回覆刪除
  21. 喔~越來越刺激了!!

    不知道泰民和珉豪在房裡幹麻欸..?

    好期待下一集,一個禮拜趕快過吧!!

    回覆刪除
  22. 最喜歡看兩人接吻了:))

    抱歉 1~9 都沒回

    寫的很好ㄋㄟ

    加油~

    回覆刪除
  23. 會吃醋ㄚ

    看鉉Key那麼親密

    當然會吃味

    回覆刪除
  24. 多粉紅一點不是比較刺激嘛!!

    只是你粉紅的地方不要停在END嘛!!

    這樣我們回盧你盧到瘋掉喔~XDD

    不過

    停在END刺激嘛!(好矛盾喔==

    期待你的十一集

    下里有四天放假是不是該增兩篇呢?!

    親故~~

    回覆刪除
  25. 多久出一次呀!

    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26. 你不用考慮到我們這些〝兒童〞啦!

    盡情的寫吧!

    好喜歡你的文章尤其是鉉Key部分!

    吃醋了啦XD

    回覆刪除
  27. 哈哈哈~ 哇:">

    到底在幹麻~ 好好奇XD

    那些女生是不是壞人啊~

    竟然偷拍照~ 好*!ˋˊ

    呵呵~ 鐘鉉這個小壞蛋XD

    KEY太單純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8. 好吧!

    既然都要粉紅了

    那就粉紅到底吧

    最好是越來越刺激(((好A喔

    回覆刪除
  29. 嗯我沒看出來xDDD

    什麼學問?!還是我忘了- -"

    哈哈鉉Key在我們兩眼裡就是嗯嗯啊啊的始祖xDD

    怎麼會打不出來呢^^(嘿嘿)

    就以我們兩之前的對話給他打下去就對了~

    大家會很爽的:))))))

    說不定對眼之後鉉兒就對基範說

    鉉 : 基範~我們.....也來吧!!!!!!!!!!!!

    後就給他撲下去~哇讚XDD

    回覆刪除
  30. 吼喲!我等你的文章也會等到當機的

    這禮拜六就把你的電<腦>增加到20M吧XD

    這樣就不會燒壞了

    又當機

    要把妳送去神腦還是燦坤呢?



    我說阿 Nicole親故

    雖然SHW大部分都是兒童

    但對SHINee的事他們可是比誰都"成熟"呢!!XDD

    回覆刪除
  31. 真低喲?˙0˙



    那....是真ㄉ在........(亂想=))





    要快快出第11集優



    摳摳支持妳呀:))

    回覆刪除
  32. 當然啊!SHW可都是成熟人耶

    燦坤喔~嗯?! 好阿

    過幾天我幫妳送去維修一下

    哈哈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來看你的文章

    真的都在期待你的新文

    因為你每次出的我都超喜歡的

    真的謝謝親故喔

    回覆刪除
  33. 打的文章太好啦

    從第1集開始看

    每次看完都很期待下一集耶



    這一集讓人臉紅心跳唷>///<

    回覆刪除
  34. 當然中毒阿~

    誰不中毒押(除非那個人不愛SHINee[我會殺了它...

    當然要謝一下阿

    你出的文都那麼讚(尤其是那個小說



    今天學校的音樂是

    SHINee-Lcifer

    Big Bang-Tonight

    帥吧!!!我聽了超High的

    回覆刪除
  35. 推嚕~很抱歉那麼晚才來~最近段考,考完啦~

    哈哈哈~我就是那個兒童XD不過是個心靈不純潔的兒童^^

    小舒:鐘鉉太SHINee了啦~ 鐘鉉:怎要我就是要〝閃你〞 小舒:金鐘鉉!!

    喔喔喔~我很喜歡那句〝我瘋了才不轉〞真的我快笑翻了~

    還有〝親愛的〞唉呦~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啦~太甜密了XD

    最後.......

    泰民那句是〝不要,停〞還是〝不要停〞壓?意思差很大優~我想歪了啦~哈哈哈哈

    崔珉豪真壞^^

    是呀是呀~JESSICA看起來還蠻像有公主病的XP

    那些下人、員工們未免也太八卦了吧==

    回覆刪除
  36. 超好奇!! 你最會吊人胃口了-3-

    呵呵~ 把那女的踹飛~

    噗噗~ 真難得~ 在別的地方~

    KEY都是強勢的呢XD

    回覆刪除
  37. 哈哈~ 全身上下都被你吊光了:))

    噗~ 噴飯中~ =))

    說的是真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8. 眞的超好看的~~



    推+1

    回覆刪除
  39. 今天是CNBlue的直覺跟愛情光

    真的聽得好開心喔



    毒慘了毒慘了

    Yeah~明天就有新的小說了

    期待期待

    可是明天中午前要去補習(我怎麼可能有那個心情

    沒關係!!我以SHINee為動力拼完明天的補習

    在衝回來看小說

    好棒好棒

    這次要打長一點 精彩一點喔

    回覆刪除
  40. 真是越來越精彩了~

    怎麼辦,想看到發瘋

    時間快快快~

    回覆刪除
  41. 我已經國一了~

    不過我六年級時就被污染了~〈托亞綸的福==

    呃......

    如果崔珉豪在我面前.....

    我應該不會親他吧....

    我要等他來親我XD〈更險惡的小孩^^〉

    當然~我當然董那個哲學^^〈變態的小孩==〉

    雖然已泰民的個性應該是〝不要,停〞

    不過我不想讓珉豪單方面太壞,泰民很純真,所以我選〝不要停〞^^〈瘋狂護崔珉豪的狀態〉

    哦~那個公司.......

    讓我進去好了XD

    我可以幫他們檔下八卦^^

    我會是很好的員工優^^〈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把珉豪吃掉XD〉

    回覆刪除
  42. 還行!加油!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tu

    回覆刪除
  43. 噢~~~~~真的好好看唷!!

    期待下ㄧ集喔~~

    我家你好友喔!依樣是SHW嘛

    回覆刪除
  44. 直覺很好聽^^我去看MV了~

    對壓等他親比較有感覺﹥/////﹤

    不是幾乎~是大家都這樣XDDD

    回覆刪除
  45. 哈哈~

    這樣浪費水~

    噴口水最好~ 哈哈~

    回覆刪除
  46. 欸~鐘鉉啊!



    把到了就開始大膽了 真是的!



    天啊~ 2Min......

    回覆刪除
  47. 真的寫的越來越好看了!!!

    有鉉玉豆腐ˋ鉉Keyˋ2Min

    好開心喔!!!

    -

    2Min你們該不會在做那種事吧!!!

    (害羞了起來

    金不拎跟金基飯聽到真的很尷尬

    不知道他們下一集會不會也那個

    回覆刪除
  48. 對不起 !



    妳的文章可以讓我列印下來看嗎?



    妳每篇文章我都有推 !



    可以嗎 ? 不能也沒關西 !



    拜託 !!! 謝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