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七集★







第七集出爐拉


也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


// Hello~ Hello~// 基範的手機響了


" 摁.... " 基範動了動


鐘鉉看到基範醒了趕緊把手收回去 把眼睛閉了起來


" 是誰打來的啊? " 基範揉揉眼睛接起電話

" 喂? " 基範

" 基範 你去哪了啊? 怎麼不在家? " 珍基

" 珍基哥 你回到家了啊?! " 基範

" 當然啊 不然哩 = = " 珍基

" 啊你今天不用去上班嗎?! 我的李少爺 等一下叔叔找不到你 我就慘了 呵呵 " 基範

(珍基的爸爸和基範的爸爸從小就是好朋友 所以在基範爸爸和基範媽媽過世的那年 珍基爸爸把基範和希澈接去一起住)

" 今天不用開會就不去拉~ 嘿嘿 ^^ " 珍基

" 那我看李氏集團的女性員工又要傷心了 他們的溫柔帥氣的總經理今天沒去上班 " 基範

" 話說回來你現在人在哪裡啊? " 珍基

" 原來世界上叫珍基的人那麼多啊?! " 鐘鉉心想著小時候的回憶

" 我現在在醫院 " 基範

" 醫院!! 你人有沒有怎樣!! 怎麼會去醫院呢?! " 珍基

" 說來話長 不過不是我受傷 是我朋友受傷 所以我現在在醫院照顧他 " 基範

" ㄛ~ 那我過去找你吧 反正我現在無聊 等到半年後我當上李氏集團總裁就沒有這種閒時間了 " 珍基一邊感嘆自己半年後的忙碌

" 呵呵 好啊 那等一下見 bye bye~ " 珍基

" bye~ " 基範


" 有人要來啊? " 鐘鉉看著基範

" 呀西~ 嚇死我了 你幹嘛假裝睡著啊 !! " 基範

" 沒有啊 只是把眼睛閉著而已 " 鐘鉉

" 算了~ 等一下我哥要來喔!! " 基範幫鐘鉉把棉被拉好

" 希澈哥?! 不要吧 我怕 " 鐘鉉一想到之前一個小傷口被希澈包成跟重殘一樣的樣子 打了個冷顫

" 你想到哪了啊 是我的乾哥哥兼我的好朋友^^ " 基範

" ah~ 哈哈哈哈 我想錯了啊 啊~痛 " 鐘鉉笑得太開心扯到嘴唇的傷口

" 怎麼了? 傷口又怎麼了嗎? " 基範以為是鐘鉉背的傷口

" 不是 是嘴唇 " 鐘鉉順手拿了一個鏡子一照

" 天哪~ 怎麼會受傷? " 鐘鉉

(忘了備註 鐘鉉是個很注重外表的人XD)

" 不會吧!! 那.." 基範順手一把搶過鏡子往自己一照

" 天哪~ " 基範看到自己的嘴唇也有一個傷口


兩個人心有靈犀的想到剛剛不小心接到吻的畫面


" OMG ~ " 鐘鉉

" 我不是故意的拉~ " 基範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 反正可以親到一個美人 也沒損失 呵呵 " 鐘鉉開個玩笑

" 什麼啊 難道我就不能被說是帥嗎? "  基範從小被說長得美到大 所以很在意

" 沒辦法 長的真的很漂亮啊 " 鐘鉉實話實說

" 算了算了~ " 基範嘴巴雖然這樣說 但心裡卻慢慢醞釀著另外一種情愫


叩叩叩 ~ 敲門聲


" 哥~ 基範哥 你們都醒來了啊?! " 泰民和珉豪走了進來

" ㄟ你們去買個早餐 結果十一點多才回來 = = " 鐘鉉

" 因為你們剛剛都睡著 不想來吵你們啊 " 珉豪

" 哦..... " 鐘鉉沒說話 因為這也是事實

" 呵呵 對了 哥! 基範哥! 我買了餅乾 飲料喔 哈哈 " 泰民開心的說著

" 呵呵 剛好肚子也餓了 ^^ " 基範

" 不用想一定跟草莓脫不了關係 " 鐘鉉

" 是啊~~ " 珉毫無奈的點點頭

" 草莓的東西都很好吃 對吧 基範哥!! " 泰民

" 哈哈是啊~ " 基範也很開心的笑著

" 泰民愛草莓的程度都超過喜歡你了 " 鐘鉉對著珉豪說著

" ..... " 珉豪無語了

" 泰民啊 草莓和珉豪 你更喜歡哪個? " 基範聽到鐘鉉和珉豪的談話

" 草莓啊! 哈哈 好喇 開玩笑的 " 泰民

" .... 是吧 我比較重要 呵呵 " 珉豪剛聽到草莓兩個字臉都黑了 不過聽完泰民的話才又釋懷了


叩叩叩 又一陣的敲門聲~


" 嗯? 誰啊? " 泰民

" 啊 珍基哥來了~ " 基範走去開門

" 珍基哥! " 基範

" 哈哈 我很快吧~ " 珍基走了進來

" 這位是... " 基範還沒講完

" 泰民! 鐘鉉! 珉豪!!!! " 珍基

" 珍基哥你怎麼知道? " 基範疑惑的看著珍基

" 蛤? " 泰民珉豪鐘鉉也一臉疑惑

" 你們忘了嗎? " 珍基

" 你不會是小時候那個胖胖的珍基哥吧?! " 鐘鉉

" 你可終於想起來了 " 珍基坐在旁邊

" 珍基哥~~ " 泰民在腦中把以前和現在的珍基鬥在一起後 衝過去抱著珍基

" 沒想到現在變瘦還變帥了 呵呵 " 珉豪

" 好久沒見到你了ㄛ~ 珍基哥~ " 泰民抱著珍基

" 你們都認識?! " 基範

" 自從你和叔叔搬走後 就沒再見到你了 " 鐘鉉

" 對啊對啊 那時候年紀還這麼小根本就連絡不到你 " 泰民坐到珍基旁邊

" 等一下喇~ 現在是怎樣 ? 我都聽不懂= = " 基範

" 他就是我們之前說的那個珍基哥 " 泰民

" 所以我們都認識囉 呵呵 以太巧了吧 " 基範

" ㄟ 金鐘鉉 你怎麼會好好的受傷呢? " 珍基

" 因為救了基範所以就這樣啦 後面一個傷口 " 鐘鉉

" 很嚴重嗎? " 珍基

" 昨天哥是失血過多來著 而且是哥自己沒注意到的 " 泰民在一旁插話

" 搞什麼 傻瓜啊 真是的 " 珍基敲了鐘鉉的頭

" 珍基哥~ " 鐘鉉





下一集預告


兩個禮拜後 金鐘鉉要出院拉~

鐘鉉 和 key  還會產生什麼火花呢? 



--下集待續---




Nicole 大概一禮拜增一集 :)

這次算是撲梗文 來的  所以下集會比較精彩XD

期待一下巴









 


30 則留言:

  1. 頭香哈哈:P

    3天發一篇好不好XDDDDD ((拖走

    回覆刪除
  2. 撲梗級:))

    期待下級: )

    /

    「基範嘴巴雖然嘴巴這樣說 但心裡卻慢慢醞釀著另外一種情愫」

    你有重複打「嘴巴」兩字嗎?

    還是是我搞錯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 ]



    難得那麼前面 !!



    很期待下一集噢 : -]

    回覆刪除
  4. 推+1:)



    顆顆:目

    鐘鉉和基範吻到的畫面

    想到就好刺激-/-

    會有什麼火花呢?

    期待下集嘿^^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也是SHW

    很喜歡你的花開的那年

    我一個禮拜都會來看一次

    呵呵

    鉉key 2min

    太讚了

    我想快點看下集

    回覆刪除
  6. 期待呀~

    下集不知道又會發生甚麼呢~~

    加油吧~!

    回覆刪除
  7. 那我看李氏集團的女性員工又要傷心了 他們的溫柔帥氣的總經理今天沒去上班 " 基範

    ↑哈哈這句話真好笑^^

    (忘了備註 鐘鉉是個很注重外表的人XD)

    是呀它可在乎的勒^^

    妮可加油優~

    耶我這次回覆的順序搶到七樓勒~往上爬了^^

    推推囉^^

    你今天又96人了耶~~~~

    我才7人= =

    回覆刪除
  8. 鐘鉉生日賀文 : )

    拜託來幫我留一個言 :-*



    http://www.wretch.cc/blog/amy080896/32566461



    我想募集好多好多個 :P

    推也要很多:">



    非常需要 你 / 妳 的留言 :)

    謝謝:-*

    可以的話請你宣傳一下 :D

    回覆刪除
  9. 真想趕快看到鉉Key交往

    每次只要幻想著劇情就覺得真令人興奮

    XDDD

    回覆刪除
  10. 我可能會失控到把電腦給砸壞

    XDD

    回覆刪除
  11. 阿~好害羞啦!!

    鉉鉉的吻~

    我也要!!!

    原來珍基以前又肥又胖呀!!

    真的很難想像呢!!

    回覆刪除
  12. 下集會情不自禁??..............

    我可以借你情不自禁BOBO圖XD

    其實是長的很像的同性情侶XD

    不然看圖也知道

    K鉉不可能作出"那樣"的事XD

    扯太遠了.....

    第8出爐要跟我說~~~!

    回覆刪除
  13. 哇哇哇~

    其實好久以前就看完了~

    現在才來留言( 痛扁~

    很好看ㄝ-//-

    好想快點看到下一集!!

    要把你關起來只讓你想劇情了!!

    回覆刪除
  14. 哇~

    原來鐘鉉的姐姐喜歡胖胖的小珍基啊!?



    擦出的火花

    最好像景皓妹跟昆宏弟一樣

    甜蜜的膩味~~

    回覆刪除
  15. 那我不客氣了!!((拖著走~

    給我好好想劇情~ ((鎖門~

    你: 我怎麼那麼衰遇到一個瘋子~ ((哭~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真的是一集比一集好看ㄟ

    只是我有個疑問 Key在裡面到底是女的還男的阿

    期待下一集喔 快快趕稿 幫你加油 [2星期太久了 等不及呢]

    fightingXD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

    既然你都說了~

    我不照做實在太對不起你了~

    ((明明是自己愛綁還賴給你勒~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驚~ 第八集!!

    內心: 要綁好還是不綁好!?

    眾粉絲: 快綁啊!! 為了我們的第八集!!

    好吧~ 筆電丟給你~ (( 鎖起來~

    不交搞就別想出去別想吃飯喝水:))



    (( 這跟畫家的情形是一樣的嘛?! XD

    畫家: 你知道我的苦了吧~ (( 嘆~ ~

    回覆刪除
  19. http://www.wretch.cc/blog/cnb5736/26956717

    幫我傳下去 :)

    SHINee鐘鉉生日 ~

    給他408個生日祝福

    要幫我回應哦 !!

    謝謝 :)

    回覆刪除
  20. 如果是背對背擁抱,

    那不就太有FU了嘛!?

    回覆刪除
  21. 那林俊傑是異形嘛!?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嘯....



    不然怎麼會有這首歌...

    回覆刪除
  22. 哈哈~ 好吧~

    如果你準時交搞~

    造福我們這些粉絲~

    我考慮去買10帶零食飲料給你XD

    回覆刪除
  23. 哀唷~ 沒關係啦~

    當作獎勵自己XD

    回覆刪除
  24. 我好期待妳的文章喔!!!

    我每次都有來看喔!!!

    期待下一章

    回覆刪除
  25. 好幾篇都有推

    哈哈~好看好看

    現在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26. 下一集 下一集



    期待 期待



    閃尼們~~ (幻想中)

    回覆刪除
  27. 挖~~~~>0<

    好期待呀:>

    鉉跟KEY壓:))

    寫滴真好呀

    ˙3˙

    回覆刪除
  28. xD!!!

    加油 ~~

    Nicole萬歲 :D!!



    還有那張圖是怎樣= =?

    金基範就是在時候你啦 =))

    你這又是那一招 xD?

    回覆刪除
  29. " 哪 " 打錯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