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九集★





第九集出爐拉


哈哈 我又乖乖把自己關起來想劇情^^


也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第八集---


叩叩叩


" 鉉女僕 哈哈哈 " 鐘鉉一直看著電腦傻笑沒聽到敲門聲

" 總裁!! " Gain

" 金基範 這張照片真的很漂亮 " 鐘鉉還是沉醉在電腦裡


原來金鐘鉉把金基範的照片弄成電腦桌布  在那邊欣賞


" 總裁 總裁 " Gain 在門外一直喊著

好險這裡是SHINee的頂樓只有金鐘鉉的辦公室和Narsha Gain的秘書桌 而已


" 沒關係我直接進去就好 等一下崔總經理和李總經理也讓他們直接進來 Gain姊姊你先去休息吧 " 泰民微笑著看Gain

" 副總... " Gain

" 呵呵 沒關係喇~ 反正我也比你小 在這裡你就叫我泰民吧 " 泰民

" 泰民ㄚ~ 你對女員工們太好會很麻煩喔 " Narsha從 wc 走回來

" ㄚ~ Narsha 姊姊 好久沒見到你了 " 泰民抱著Narsha

" 好了喇~ " Narsha

" Narsha 姊姊你是不是變矮了ㄚ " 泰民比了比身高

" 死小孩 鐘鉉不是叫你嗎 ? 快進去喇 " Narsha 拍了拍泰民

" OH~ 好喇 " 泰民走進辦公室裡


" 副總他好可愛喔 哀 我想我的趙權了..." Gain

" 去去去 想你的趙權拉 ~ " Narsha 


-地: 鐘鉉辦公室


" 哥~~ " 泰民走進去


鐘鉉邊看著公司最近的狀況 便欣賞著基範的照片 沒聽到泰民在叫他


" HO~ 哥你喜歡基範麻麻ㄚ!! " 泰民發現鐘鉉沒注意到他躡手躡腳的跑到鐘鉉背後嚇他

<自從他們從醫院回來後 由於基範過度的保護泰民 所以泰民就叫基範麻麻>

" ㄚ~ 你幹嘛在我背後 進來也要敲門ㄚ " 鐘鉉趕緊把螢幕關掉

" 哥~ 是你過度沉醉在基範麻麻的照片裡好不好 Gain姊姊在外面叫這麼久你也沒聽到 " 泰民完全無語了

" 蛤? 真的假的 我都沒聽到ㄟ " 鐘鉉也無語了

" 而且哥你喜歡基範麻麻對吧 " 泰民看著鐘鉉

" 小孩子說什麼ㄚ!! 就說崔珉豪會把你帶壞 " 鐘鉉感覺自己在流汗

" 你在緊張齁~ 看冷氣這麼強 你還流汗ㄚ " 泰民

" 這孩子什麼時候講話變成這樣ㄚ " 鐘鉉心想著

" 也..也 不..不..是喇 只是很喜歡和基範在一起而已 " 鐘鉉

" 哈哈 哥~ 祝你成功拉 !! " 泰民笑著看著鐘鉉

" 呀!! 你這個小毛頭 不準給我亂講 聽到沒 ?! " 鐘鉉準備把手往泰民偷敲下去時

" 幹什麼ㄚ你 金鐘鉉!!!!!! 放開我的民民 " 珉豪和溫流一走進來就看到鐘鉉要敲泰民的頭 衝了過去

" ㄟㄟㄟ~ 你們進來都不用敲門喔 !! " 鐘鉉趕緊閃回去他的座位

" ㄑㄩㄝ~ 是Narsha姊讓我們直接進來的 " 珉豪把泰民拉回自己身邊幫他整理頭髮

" 鐘鉉啊~ ㄚ現在是要幹嘛ㄋㄟ? " 珍基看到珉豪和泰民兩個人又在搞甜蜜 扶著額頭

" 沒有啊~ 只是想問你們要怎們對付公司現在那群老狐狸 "

" 哼 以前

整天只想著弄垮金妍美 現在換上我 他們不曉得又想搞什麼花招 " 鐘鉉

" 我想得先去開個會 去看看他們的反應會比較好拿捏 " 珍基冷靜的判斷

" 好吧!! 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去吧 " 鐘鉉起身

" ㄟ~ 你們兩個要甜蜜回家在甜蜜 現在走不走啊 ?! " 珍基轉頭看了珉豪和泰民 開了個玩笑

" 哈哈哈~ " 鐘鉉

" 什麼啊~ 珍基哥 走喇! 崔珉豪 " 泰民惱羞成怒了

" 好了好了 收拾一下情緒 不要讓那群公司老狐狸認為你們只是乳臭未乾的小子 " 珍基

" 喔~ 知道了 珍基哥~ " 泰民乖乖的跟著走出去


-會議室


" 總裁~ 會議時間已經到了 但是總經理和其他人都還沒到 " Gain匯報給鐘鉉

" 知道了 Gain~ 告訴他們給他們一分鐘 時間一到還沒到的人直接回家吃自己 " 鐘鉉

" 是的 " Gain

" 喝~ 那群老狐狸想告這樣讓你出糗啊 真是爛 " 珉豪坐在位子上

" 放心吧!! 敢這樣對我家妍美 我會讓他們死的很難看 黑了一堆錢 衣服材質也下降了 這些人.. " 鐘鉉擺起臉孔

" 10 9 8 7 6 5 4 3 .... " 鐘鉉看著錶到倒數著

" 1.. " 鐘鉉還沒說完

" 總裁 ! 我們遲到了 真是抱歉啊 " 總經理

" 坐著坐著 " 鐘鉉

" 我想你們都不知道總裁位子是給我接的吧 ! " 鐘鉉

" 如果你們不爽的話 現在就可以滾了 要是想留在這就給我聽好 " 鐘鉉氣勢凌人的樣子 倒是讓公司那群老狐狸嚇到了

" 上次汙了很多錢的那群人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 上次我可以當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下不為例 "

" 還有從今天開始上級機關每天都要跟我匯報狀況  一天沒匯報的 明天就可以回去吃自己 "

" 不要以為我很好欺負 呵呵~ 我會讓你們生不如死 剩下的新規定 我會要秘書傳檔過去 散會 " 鐘鉉起身走出會議室

" 要死啊~ 不過也指個二十歲的小子而已 跩什麼啊!! " 業務部的主管在旁邊抱怨著

" 呵呵 小子一隻是能有多大的脾氣 想跟我鬥回去吃自己吧 " 行政部在旁邊也插了嘴

" 不爽 就滾 再讓我聽到 就不是現在這樣 滾 " 泰民站起來對著還在會議室的公司同仁

" 喝~ 這是..廢紙? 一個小時後重新交到我桌上 " 泰民 丟下剛剛他們呈上的報告書

" 交不出來就等著收包袱 " 泰民 珍基和珉豪走出會議室

" 不會吧..... 去你的 真的不是假的ㄟ " 泰民的話語讓會議室的人嚇傻了  

" 還不快回去 做不出來你們就真的等著吃自己 " 總經理

" 是 " 眾人紛紛離開

" 總經理 這次總裁他們真是不是鬧著玩的 " 總經理旁邊的秘書

" 輕估了他們 " 總經理走出會議室


- 鐘鉉辦公室


" 一群死老頭 Gain 幫我準備最近的盈虧報告 " 鐘鉉坐在辦公桌上


叩叩叩


" 總裁 ~ 在這邊生氣有用嗎?! 早跟你說過妍美姊就是這樣子一直在經營的 你快點習慣吧 !! " Narsha走進辦公室把報告拿給鐘鉉

" Narsha姊? 怎麼是你呢? " 鐘鉉抬起頭來

" Gain在幫你傳檔啊 " Narsha

" 我忘了 呵呵~ 不過妍美這樣一定很辛苦吧!! " 鐘鉉


(鐘鉉叫他媽媽都叫妍美 原因一是因為妍美本來就是個35歲的年輕媽咪 原因二就是鐘鉉從來都不叫他媽咪 )

(原因三是因為妍美也喜歡人家叫他姊姊)


" 最近公司那群因為不想再讓妍美壓住他們 所以起來造反 哀~ " Narsha

" 這樣就把公司丟給我自己出去玩 可惡的人 " 鐘鉉

" 呵呵~ 你就饒饒你家的妍美吧 他也可以找個人生第二春了 呵呵~ " Narsha

" 隨便他吧 到是Narsha姊 你要不要也去找你的第一個春天啊 哈哈哈~ " 鐘鉉嘲笑的看著Narsha

" 死小子 ~~~~ " Narsha敲了鐘鉉的頭

" 啊~ Narsha姊小力一點好不好!!! " 鐘鉉摸著剛被敲紅的額頭

" 哼~~ 現在在公司姑且饒了你 " Narsha走了出去

" 要記得你找你可愛的小男友給我看喔 哈哈哈 " 鐘鉉

" 金鐘鉉 不要太超過喔~ " Narsha關了門

" 喝 真是的 " 鐘鉉


叩叩叩


" Narsha姊 你太想我了喔~ " 鐘鉉盯著公司的盈虧報告

" 金鐘鉉別自戀了 !!! " 珍基毫不遲疑的打槍鐘鉉

" 切~ 啊 崔珉豪哩? " 鐘鉉

" 他喔~找泰民膩歪去了 " 珍基

" 珍基哥  你覺得那群怎麼應付? " 鐘鉉

" 你剛剛那樣就不錯啊 那個臉看起來就是混過的感覺 哈哈 " 珍基

" 呀~ 珍基哥 " 鐘鉉反駁的叫了一聲

" 不過啊! 我覺得泰民做的比你更好 更有威懾力 " 珍基

" 沒辦法~ 我本來就很善良 哈哈哈 " 鐘鉉

" 噁.... " 珍基作勢想要吐

" ㄟ 珍基哥現在幾點了? " 鐘鉉突然很緊張的看著珍基

" 蛤? 恩... 六點半了啊 ?! 慶祝party不是七點開始? 從這到RDD只要二十分鐘 放心喇我都準備好了 哈 " 珍基看了錶

" 六點半!!!!!! 我一定會被基範打死拉 " 鐘鉉

" 蛤? " 珍基

" Gain幫我準備我的車幹 " 鐘鉉講完走進更衣室裡

" 你在急什麼啊? 基範會怎樣嗎? " 珍基疑惑著

" 一分鐘跪一小時 " 鐘鉉換了一身更顯王子氣質的黑色西裝 從更衣室走了出來

" oh~ 哈哈哈 祝你好運 從這到我公司至少也要30分鐘 你就自求多福吧 哈哈 " 珍基在旁邊等著看等一下的好戲

" 珍基哥先這樣了 你自己先去吧  BYEBYE~ " 鐘鉉講完就衝進自己私人電梯

" 哀 ~ 真是的 這樣怎麼經營一個公司 " 珍基搖搖頭


不過大家心裡都知道其實鐘鉉是最適合當一個經營者的人


-紅色法拉利


" 該死! " 鐘鉉看見前方在塞車 把方向盤往右彎

" Narsha姊 幫我開通xx路的車道 " 鐘鉉用藍芽連通Narsha

" 摁 知道了 鐘鉉你想幹嘛? " Narsha

" 慶祝party時再跟你說 我現在在不快去珍基哥公司 我真的會完蛋 " 鐘鉉邊祈禱自己等一下不會被基範扒了皮

" ok~ 開通了 我可要看看是哪一個小女子讓我們金鐘鉉這們害怕 " Narsha

" 呵呵~ 你要失望了是一位男生呢! " 鐘鉉握住方向盤往左一彎

" 是嗎? 那我更有興趣呢 " Narsha

" 那也等著他還沒扒了我的皮 " 鐘鉉把油門踩到底


6:59


" 金鐘鉉你還有三十秒 你膽敢讓李氏集團的設計總監 站在公司面前等你 " 基範穿著一襲白色西裝 頂著眼影站在李氏前

" 15 14 13  ... "  基範還沒數完


一陣風從基範面前閃過


" 我還沒遲到吧! " 鐘鉉開了車門走到基範面前


基範看了看手錶 剛好七點


" 這次就姑且饒過你 " 基範嘟著嘴

" 那我們基範小姐 請 " 鐘鉉做了個請的手勢


--紅色法拉利


" ㄟ 鐘鉉啊 這次去的人會有誰呢?! " 基範

" 恩... 就以前認識的人啊  你去看看就知道啦 " 鐘鉉專心的開著車

" 是喔~ 我倒想看看你認識的人都是哪些人呢!! 呵呵~ " 基範笑了起來


此時的鐘鉉 從反射面看到基範笑的樣子 小小的嘴笑起來 還帶著一點眼妝的眼睛 這個也太勾人了吧


" 我一定是瘋了 瘋了 瘋了 ~~ " 鐘鉉一直喃喃自語著

" 什麼瘋了? 你幹嘛一直念啊?! " 基範看著鐘鉉

" 沒有沒有喇 呵呵呵 " 鐘鉉乾笑幾聲


難道你要我跟你說 是因為看到你所以對你有非分之想 

 

" 切~~~~~ 我要睡了 到了叫我 " 基範拿起他另外準備的小毛毯蓋住自己睡了


20分鐘過後


" 基範 基範~~~ 醒來囉 快到了喔! " 鐘鉉在停著紅燈時搖著基範

" 恩...? " 基範把毛毯翻開把頭露一半出來

" 快到了  快點把你頭髮梳齊吧!! " 鐘鉉把身子移過去細心的幫基範梳理頭髮


此時的基範心臟碰碰碰的快速跳著 臉紅的像顆蘋果  


看到這樣的基範鐘鉉彷彿心裡又落了一拍


叭~~ 後面車子喇叭聲此起彼落


" 金鐘鉉綠燈了拉!! " 基範先恢復理智

" 蛤?! 喔!喔! " 鐘鉉趕緊開車


- RDD


" 基範 走吧 " 鐘鉉和基範走進RDD的大廳裡

" 挖~ 他不是SHINee的總裁金鐘鉉嗎? " RDD服務台的女生開始討論起鐘鉉

" ㄟ 本人更帥ㄟ 哇嗚 ~ " 甲女員工

" 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在新聞裡都不笑的 " 另一名乙女員工也討論起來

" 站在他旁邊的人不是設計總監嗎?! " 從旁邊又竄進一名丙女員工

" 他們兩個不會是....情人吧?! " 甲女員工

" 摁摁 我也贊同 你看兩個人笑得多甜蜜啊! " 乙女員工

" 哈哈哈 我等一下要去服務SHINee總裁的私人party 到時候再看看吧 " 丙女提出建議

" 哈哈 好ㄚ好啊 等你消息囉 " 甲女員工

" 加油喔~ bye " 乙女員工

" bye~ " 丙女員工


" 鐘鉉啊~ 啊是把party舉辦在那兒啊? " 基範

" 在RDD後面的花園那裡 走吧 " 鐘鉉拉著基範


-- RDD的後花園


" 嘿~ 金鐘鉉 " 秀妍一看到鐘鉉就衝過去拍了拍手

" 你們的見面方式也酷了吧 " 基範小小聲的再鐘鉉耳邊講了話

" sica姊~ 摁? 鐘鉉哥你來了啊!! " 允兒也走過來和鐘鉉拍了手

" 基範跟你介紹 這就是小時候住在我們家旁邊的林氏千金 允兒  你可是要叫姊姊喔 呵呵" 鐘鉉

" 允兒姊 你好啊 我是金基範 李氏的設計總監 " 基範伸手和允兒握了握手

" 你好啊 " 允兒笑了一個很好看的弧度

" 這個就是海外派的 哈哈 也時鄰居拉 之前和我一起出國留學的鄭氏千金 秀妍 他喔不笑的時候很兇呢~  哈哈哈 " 鐘鉉

" 呀 金鐘鉉 shut up " 秀妍敲了鐘鉉的頭

" 別聽他亂講 基範是吧.. 我叫鄭秀妍 叫我Jessica就可以了 很高興認識你 " 秀妍伸手和基範握了握手

( Jessica 是秀妍爸媽幫秀妍取的小名 )

" Hello Jessica 很高興認識你啊 " 基範很高興他可認識這麼漂亮的人

" sica姊~ 你終於回來了  " 泰民衝過去抱住秀妍

" 呵呵 泰民長高好多喔 " 秀妍也抱住泰民

" 對啊~ sica姊 你怎麼現在才回來 ? " 珉豪 珍基和澤演走了過來 

" 我最近才畢業啊~ 金鐘鉉這麼早回來是因為他是我們系上的第一名當然比較早畢業 " 秀妍

" 走拉走啦 去找希澈哥吧 " 一群人走進RDD地下一樓的SJ


十幾個人在裡面瘋狂的玩起來  三小時後


基範坐在吧台邊的


" 嗯? 基範怎麼自己坐在那? " 鐘鉉在和珍基划酒拳時 剛好喵到基範

" ㄟ你們先玩我去一下廁所 " 鐘鉉起身離開 走向吧台


" 基範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坐在這呢?! " 鐘鉉坐在基範旁邊

" 嗯? sica姊的混酒太烈了 喝得我頭現在很暈很不舒服 " 基範扶著頭

" 給我一杯passion " 鐘鉉對著調酒師說

" 基範 要去外面走走嗎? " 鐘鉉拿著passion

" 摁好啊  " 基範頂著暈暈的頭

" 走吧~ " 鐘鉉不經意的牽著基範


--RDD的後花園


" 挖~ 還是這裡的空氣比較好 " 基範做在草地上靠著樹

" 舒服一點了嗎? " 鐘鉉一口喝完passion

" 摁  不過頭還是很暈啊 " 基範

" 等一下去買醒酒湯給你 " 鐘鉉

" 摁 謝謝你鐘鉉 " 基範笑了一個笑容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  突然讓鐘鉉有一股的衝動


" 基範 我喜歡你 " 鐘鉉

" 嗯?!!!! " 基範被鐘鉉嚇到了

" 和我交往吧... " 鐘鉉拿出一個情侶對戒

" ...... " 基範沒有回應鐘鉉

" 我真的喜歡鐘鉉嗎? 看到他的時候會很開心 沒看到他時會一直想著他 ... " 基範心裡想著

" 我是真的愛上他了巴! " 基範心裡想著


遲遲沒有等到回應的鐘鉉 很緊張的看著Key


" 我完蛋了... 基範要是沒接受該怎麼辦? 該死的酒精 " 鐘鉉也再心裡想著

" 我... " 基範


鐘鉉做好接受被打擊的準備


" 對不起基... " 鐘鉉還沒講完

" 我願意金鐘鉉做我的男朋友 " 基範笑著看著鐘鉉

" 真的嗎?! wow~ " 鐘鉉抱住基範轉了好幾圈

" 幹嘛啊 哈哈~ 不要再轉了喇~ " 基範笑得很燦爛


鐘鉉停下動作 看著基範情不自禁的親了下去

這晚 在RDD後花園 有一對情侶吻定了一生的約定 





--下集待續---




Nicole 大概一禮拜增一集 :)

然後就是 鉉Key你們真的好粉



給我一個推吧 : 目




48 則留言:

  1. 好忌妒喔!!

    我也要鐘鉉的吻啦!!

    每看一次就忌妒一次

    真的是中你小說的毒了XDDD

    回覆刪除
  2. 這集好像是看過裡最長的一集呢

    他們小倆口真的是好粉呢

    還有萌萌變的有另一種feel

    你可以去寫小說出版了所有SHW一定挺你 哈

    期待下一集喔

    我比較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受一些挫折在了解對方的重要性

    最後還是再一起 提供一些意見啦

    幫你加油 Fighting

    回覆刪除
  3. 推推1+1~~



    好好看 ><



    ^^

    粉死了拉!!!!

    回覆刪除
  4. 呵呵~ 這集也很好看喔=))





    我覺得我已經變成這篇小說的忠實觀眾囉! !



    妳剛剛回留言說 妳徵第九集了 我就馬上來看囉 呵=)



    3Q =)))

    回覆刪除
  5. 這篇是不是最長的一篇呢?

    還有少女時代呢!!

    我已經變成忠實觀眾了呢~

    期待第十篇喔!!

    回覆刪除
  6. 呵呵~

    終於在一起了~ (尖叫歡呼~

    好棒好棒~ :">

    我也好做鐘鉉的車車喔~ -3-

    這級泰民民很酷喔!! XD

    又是老話一句:討厭~ 有要等一個禮拜了~

    鑰匙給你~ 以後自己進去吧=))

    回覆刪除
  7. 看完都好害羞喔> <

    泰民超酷的

    鉉key在一起了 好開心



    接下來又要等一個禮拜了

    回覆刪除
  8. 我推了~

    泰民真是魄力老么壓^^

    鐘鉉真是太可愛了XDDDDD

    ㄚ阿阿期待下一級優^^

    今天是第7名=)

    回覆刪除
  9. 噯呀~再我回覆的同時第七名也被搶了TT

    回覆刪除
  10. 鐘鉉 泰民 超猛的 跩ㄡ''



    溫流 珉豪 真冷靜



    鉉Key終於在一起了



    羨慕加忌妒

    回覆刪除
  11. 泰民和珉豪要繼續發展唷><

    鐘鉉和基範也是呢!

    那這樣酒精是幫了鐘鉉哦^^

    真的是太突然了啦><

    回覆刪除
  12. 哈哈~

    這樣子鐘鉉會捨不得吧XD

    NONONO~

    你不是進去畫圈圈的~

    是進去想劇情的~

    如果你要邊畫邊想~

    也是可以啦XD (( 我是壞蛋催搞者~ XD

    回覆刪除
  13. 這即到後面好粉啊!

    好可愛啊 兩位 :))

    回覆刪除
  14. 真的寫的很好捏!加油!!

    回覆刪除
  15. 我要第十集拉

    你可不可以六日各出一篇

    滿足我需要你小說的毒

    回覆刪除
  16. 哇嗚哇嗚哇嗚~讚哦!!!!

    沒想到李泰民也會ㄍㄧㄠˇ人xDDD

    期待啦!!!!!終於快到第十集了:)))))

    在車上那一幕好夢幻啊!!!

    只是如果不要這麼快就綠燈不知道還會發生多少事呢-////-

    我看這下子真的要車震了xDDD

    齁...萌他怎麼很久沒看到誰就抱啊...珉豪會吃醋餒xDDD

    我也會- -keke

    "他喔~找泰民膩歪去了"哈哈覺得這句好好笑哦~

    莫名的笑點!!!!

    最後花園那裡我怎麼會聯想到原來是美男的劇情啊....

    哈哈只是結局不一樣

    SHINee的比較好~直接就給他BO下去了

    好衝動啊兩人!!!!!!

    回覆刪除
  17. 現在增拉

    拜託你!!!!!

    親故阿 我的毒癮犯了拉

    求你給我SHINee小說解藥

    我可以加你即時嗎?

    回覆刪除
  18. 找WII遊戲到本站!包您不後悔!

    台片.壓片.遊戲片.遊戲下載.最新遊戲備份片 Wii XBOX360 PS2系列2011年新片推出網路各大站.臺灣專用遊戲片





    http://www.ps555.com

    回覆刪除
  19. 哈哈~

    鐘鉉可能會把妮可痛扁吧XD

    之後在去好好秀秀KEY~ =))



    哈哈~ 差不多了~

    只是你是小說家~

    你在繼續寫那麼好看的故事~

    我怕不只我~ 全世界都要當催你稿的人了XD

    回覆刪除
  20. 萌阿萌阿:)))

    越來越期待後續發展了阿阿阿阿阿

    鉉key夫妻甜蜜爆了啦x)))

    看了好羨慕欸欸



    下次看大概就基測完了ˊˇˋ

    要把電腦封起來了:(

    基測完我一定會來的!!!!!!

    回覆刪除
  21. 哇勒~**

    看到你回的留言一次

    就會想把小說從頭到尾在看一次

    看完了...

    就想催一下你的稿一次

    天阿

    你的小說真的很毒喔:))

    P.S:加你即時親故囉!!:)

    我叫阿珊珊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

    新娘抱~ 好幸福啊>///<

    我也好想被SHINee新娘抱((流口水+被踹~



    呵呵~ SHINee的固定版權XD

    真的啊@@ 好期待~ ><

    快出快出~ 等不及了~

    知道錯就好~ 知錯能改~ 是好事=)) ( 喂~ 你哪位XD

    回覆刪除
  23. 哈哈XD

    關起來想劇情 那就多關幾小時八 (多想幾集嘛!!

    我的小即時是: s19960816

    跟無名的不一樣喔



    你不可以不回我留言啦!!!(大哭

    這要我就沒有SHINee了

    我不要~~

    (你看我中毒中成這樣 還不拿出你的解藥來

    回覆刪除
  24. 又來支持喇~

    呵呵~

    好看好看ㄟ~

    兩人終於在一起嘞~

    回覆刪除
  25. 透露一點點的訊息給我嘛!!!

    這個星期六要回去掃墓看不到新文啦!!!(泣...氣

    那你的解藥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腦袋當機喔

    那我等你的文章會等到待機 XDDD

    回覆刪除
  26. 推+1:)



    看完整個好興奮:p

    太粉紅拉:)))

    回覆刪除
  27. 你好^^

    不拎 莎朗嘿:))



    http://www.wretch.cc/blog/cvb5544 兩篇文章 請都幫我留言和宣傳ㄡ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8. 你可以教我網誌要怎放歌嗎?

    回覆刪除
  29. 哈哈~

    KEY會不會殺了我們啊~

    去搶他的老公的新娘抱XD

    那可是他的專利呢!! XD



    不管哪種~

    絕對都會大受好評XD

    很期待就是了><

    哈哈~ 原來你是小惡魔一隻啊~

    回覆刪除
  30. 不管拉

    你只要出小說我都一定到(要跟SHINee有關

    但要通知我

    放心

    你小說出多久我就等你的小說多久

    待機都不成問題

    有空咱們來討論討論劇情

    哈哈 XD

    回覆刪除
  31. 拿打太多次= = 是 推摟~

    回覆刪除
  32. 又來囉!!!這集真ㄉ超好看ㄉ說,好期待下一集會有什麼發展ㄟ,

    不拎ㄚ 你真ㄉ太帥ㄌㄅ,

    加油加油!!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33. ˙0˙出現ㄖ好多人物優~:)有瘋權耶~~~

    最後親ㄌ一下

    心癢癢低>0<

    回覆刪除
  34. 哈哈~

    這機率也太大了吧XD

    我還想活久一點ㄝ~

    KEY~ 對不起我錯了~ :))



    呵呵~ 很和藹可親的巫婆!?

    第一次看見~ XD

    回覆刪除
  35. 哦!!!!是直接給他喬下去就對了xDDD

    說的也是....野戰是那兩個先發起活動~

    沒錯...車震就是這樣來的

    2Min只是有樣學樣xD

    所謂父母是孩子的鏡子嘛:)))))))))

    所以囉.....哈~~

    我想的到萌他興奮笑著跟Key麻說那句話畫面了^^

    麻麻 : 真的呀!!!兒子你好棒(摸頭)

    真Cute啊:">

    回覆刪除
  36. 你沒有優~~~:((



    那你在寫滴時候心有癢癢ㄉ嗎???



    哈哈!!!!



    有吧!!:-/?

    回覆刪除
  37. 哈哈~

    那鐘鉉的粉絲不就都被KEY殺死了XD



    噗噗~ 好特別的專利~

    回覆刪除
  38. 哈哈哈~

    麻煩打110去抓KEY好嗎XD

    罪名:因為太愛鐘鉉而用眼神殺死人~

    哈哈~



    去吧~ 到時候我會幫你做證XD

    回覆刪除
  39. 哈哈哈~

    那KEY玩蛋了!!

    罪名:跟鐘鉉相愛十億輩子:))

    回覆刪除
  40. 哈哈~

    應該是不會吧~

    畢竟他們感情那麼好XD

    要是真的這樣..

    那就~ 在一起1億年分開一億年這樣過好了XD

    回覆刪除
  41. 哈哈~ 不然乾脆~

    在一起1億年~

    分開1秒~ :))

    這樣就不會得相思病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2. 推推囉



    我是瑞瑞 =)



    是個ELF和SHW



    如果你不是不好意思啊TT



    今天是赫赫的生日



    我想說我要到404位的粉絲家留言



    呵呵 希望我可以達成



    可以加我即時唷=)



    bjobjoyamapi



    不過希望你可以來我家坐坐



    幫赫赫和key和始源和鐘鉉留言吧



    http://www.wretch.cc/blog/bjobjoyamapi/16159534 赫赫

    http://www.wretch.cc/blog/bjobjoyamapi/16071747 KEY

    http://www.wretch.cc/blog/bjobjoyamapi/16160321 鐘鉉

    http://www.wretch.cc/blog/bjobjoyamapi/16159547 始源



    其實不勉強啦~



    我只是要來完成我到404位的家的願望



    請多指教唷~



    也可以告訴我哪位是ELF和SHW唷=)



    重複不好意思啊TT

    回覆刪除
  43. SHW裡面我們最優XD

    沒人比的上了~ ((被扁~

    回覆刪除
  44. 太久沒來了!!!

    一直都忘了要來

    -

    金不拎終於跟金基範在一起了!!!

    好開心喔!!!

    你們真的很粉紅喔!!!

    2Min也很粉紅喔!!!

    溫牛牛你也跟澤演粉紅一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