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第三集★



( 這次文版 改用動圖的  因為很喜歡所以放了 哈哈哈 )   圖拿了請推或回應喔^^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改變了

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

.....


大家都對這新組合 很關愛呢 呵呵~~


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



也請大家幫我推一下支持我 ^^


---第三集---


" 溫流哥怎麼了? " 珉豪和泰民走了過來

" 哦... 鐘鉉哥怎麼和基範哥抱在一起睡? " 泰民驚訝的睜著眼睛

" 而且那嘴唇是貼在一起了?!!! " 從珉豪他們的角度看過去剛好嘴唇貼在一起

" 這該怎麼辦 ... 要去叫他們嗎? " 溫流

" 溫流哥 要快ㄚ 等一下學生會要開會ㄟ " 珉豪

" 開會...那今天不會就是4月8日 ?! " 溫流

" 是ssica姐的忌日...... " 泰民

" 那只能幫鐘鉉請假了 那...基範要怎麼辦去叫他們 感覺又怪怪的 " 溫流

" 那就不管他們拉 都幫他們請假好了  反正今天本來就只是要去處理學生會的事 " 珉豪

" 摁 那也只能這樣了 " 溫流把鐘鉉房的門關上

" 時間要到了 快點出發吧 " 溫流

" ㄚ~~~ 等一下喇 溫流哥 !!!! " 泰民

" 走啦 寶貝 拉著你跑比較快 " 溫流

" 我恨...早知道該先去接水晶的 這兩個竟然這麼甜蜜 " 珉豪無奈的跺腳


一小時候~


" 好熱喔 ~~ " 鐘鉉

" 吵死了 !!! " 基範

" 什麼啊? " 鐘鉉

" 等一下 為什麼會又人在我旁邊回答我 " 鐘鉉和基範同時睜開眼睛


看到自己的嘴唇和對方距離不到0.1公分 還把手搭在人家身上


" ㄚ~~~~ " 鐘鉉和基範同時跳開

" 你... 我... " 基範 " 這... " 鐘鉉

在兩人都很尷尬時

// Hello Hello ~ // (手機鈴聲)


" 喂? " 鐘鉉馬上接起手機

" 鐘鉉ㄚ 你們起來了ㄚ  早上看你們...睡得還不錯就沒叫你們了都幫你們請假了 還有今天.. " 溫流

" 今天.... 是ssica 的 忌日 " 鐘鉉翻了翻日曆

" 摁 ... 不過今天學生會要開會 我們都抽不出時間 " 溫流

" 我自己去就好了  學生副會長 總該代替學生會長去開會吧 " 鐘鉉

" 是 ~ 親愛的學生會長 " 溫流

" 哈哈  好喇 那先這樣 BYE BYE " 鐘鉉

" 摁 BYEBYE " 溫流


一掛掉電話鐘鉉的笑臉就刷下來 走去換衣服


- 學生會外


" 溫流哥.... 我還是不放心ㄟ " 水晶

" 摁 ~ 我也是 " 珉豪

" 溫流哥 讓基範哥陪鐘鉉哥去好不好 之前鐘鉉哥那樣真的好可怕 " 泰民拉著溫流的手

" 知道了 我等一下在打電話給基範 你們先進去準備開會吧 " 溫流

" 摁 ~ "


// replay replay replay // (手機鈴聲)


" 真是得刷個牙誰打來ㄚ !!! 喂? " 基範接起電話

" 基範ㄚ 我有事想請你幫忙 " 溫流

" 摁怎麼了 溫流哥? "基範

" 其實今天是 ssica 的忌日 可不可以請你陪鐘鉉一起去 ? " 溫流

" 為什麼? 他不是說要自己去? " 基範

" 其實 是因為..... " 溫流道出以前的故事


-- 回憶線一年前 ---


" 不行 我不能再這樣了 我要去找ssica 在這樣我會瘋掉 " 鐘鉉走到山頂邊

" 是不是跳下去 就可以見到秀妍.... " 鐘鉉閉起眼睛

" 鐘鉉 "  " 鐘鉉哥 ~~ " 珉豪及時拉住鐘鉉

" 放開我 ~~ " 鐘鉉


啪!!!!!

 

" 鐘鉉哥 不要鬧了 " 水晶 打了鐘鉉一巴掌

" 水晶.... " 鐘鉉看著水晶

" 我知道你很愛姊姊 我也很想他真的!! 可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跟我說過的話 " 水晶

" 鐘鉉哥你知道姐姐最後一句話是跟我說什麼嗎? 他要我好好照顧你 他希望你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像以前那麼開朗 愛耍小脾氣 很愛吃醋 幼稚 的你 " 水晶

" 這個是姐姐要我在你這時候給你 " 水晶拿出一封信

" 鐘鉉哥你自己在這好好想清楚吧 溫流哥珉豪泰民我們走吧 " 水晶

" 水晶 做得很好ㄚ " 珉豪牽著水晶的手

" 摁 " 水晶流下眼淚

" 真是的 漂漂亮亮的水晶 哭的話 會醜醜的 " 珉豪幫水晶擦掉眼淚

" 你才醜醜的勒 !!! " 水晶

" 溫流哥 鐘鉉哥真的不會有事嗎? " 泰民眼睛紅紅的看著溫流

" 不會的 ~~ 你看你哭得臉醜醜的 " 溫流

" 都是因為鐘鉉哥剛剛嚇到我嘛!! 明明以前我們都是一起玩到長大 可是為什麼鐘鉉哥會變成這樣 嗚~~ " 泰民又哭了出來

" 怎麼又哭了呢!!! 會變很醜 醜醜的我就不要你了 " 溫流抱住泰民

" 什麼ㄚ 你敢拋棄我你就死定了 !! " 泰民搥了溫流的胸膛


.

.

.

.

.


--- 回憶結束---


" 之後鐘鉉一句都不在我們面前提起ssica 不過我們還是很擔心鐘鉉 " 溫流

" 知道了 我會的 !!! " 基範

" 基範 謝謝你喔 那我先去開會了 " 溫流

" 摁 bye bye " 基範


基範走出浴室


" 哦... 你要出去喔 " 基範假裝沒事的問了一句

" 摁 ~ " 鐘鉉在鏡子前用了用頭髮

" 直接講 會不會很奇怪ㄚ... 要怎麼開口ㄚ

" 你不是有機車嗎?..... 我想去買東西你能載我吧... " 基範

" 說實話吧 ! " 鐘鉉

" 蛤? " 基範 

" 你的表情都在各訴我你在說謊 哀 我有選修心理學課 " 鐘鉉

" 挖勒= = 好喇!!! 溫流哥要我陪你一起去 " 基範

" 那就走吧 先去換衣服吧你 " 鐘鉉

" 你不會care ? " 基範

" ssica 看到有新朋友會很開心的 " 鐘鉉

" 喔!!! " 基範


- 街道上


" 這個安全帽給你 " 鐘鉉拿出一個粉色的安全帽

" 嗚哇 ~~ 好可愛ㄚ " 基範


對於基範的反應鐘鉉愣了一下


" 跟ssica 一樣.... " 鐘鉉

" 蛤? 什麼 " 基範

" 沒有  快點上車吧 " 鐘鉉


一路上都充滿著基範的尖叫


-- 山下


" ㄚ~~~~~~~  " 基範


鐘鉉進了花店買了一束粉玫瑰 走出來看到基範還在叫


" ㄟ!!! 不要再叫了  " 鐘鉉摀住基範的嘴

" 我真的會被你害死 !! 騎這麼快你要死也不要拖我下水好不好 " 基範

" 保持一些體力吧 等一下還要爬山上去 " 鐘鉉

" 知道了喇 !! " 基範


20 分鐘過後


" 到了 ~ " 鐘鉉

" 好漂亮ㄚ~~~ " 基範看到滿滿的花


鐘鉉走到花海的中間


" ssica 我來了 " 鐘鉉把粉玫瑰放在墓碑的旁邊

" 我知道你一定也很想我 呵呵 ~ " 鐘鉉

" 我已經慢慢可以放下了 你可以不用擔心我了 " 鐘鉉

" 我愛你 秀妍 " 鐘鉉

" HI ~ ssica姊姊 我是金基範 是溫流他們的朋友 " 基範

" ㄚ我就不是喔 = = " 鐘鉉

" 誰是你朋友ㄚ " 基範

" 哀呀!! 算了 " 鐘鉉


兩個人在旁邊翻著相簿


" ㄟ 之前金髮那樣很帥ㄚ " 基範

" 本來就很帥 " 鐘鉉

" ssica姊姊 很漂亮呢 " 基範

" 當然ㄚ "

" ㄟ 肚子很餓ㄟ 去吃中飯吧 " 基範

" 也對  那我們下山吧 " 鐘鉉


兩個人便一起走下山


" ㄟ 金基範你不要走這麼快 路很滑ㄟ " 鐘鉉

" 我肚子真的要餓死了 " 基範

" 你就不要等一下摔.. " 鐘鉉還沒講完


ㄚ~~~  基範就真的摔倒了


" 我就說吧 " 鐘鉉

" ㄚ 腳好痛... 好像扭到了 " 基範

" 早就要你別走這麼快了  上來拉 " 鐘鉉背起基範

" 我受傷你就不能安慰一下人家嗎? " 基範

" 不能 !!!!!!!!!!  不過你有沒有在吃飯ㄚ 太輕了吧你 " 鐘鉉

" 要你管 ~~ 哀 腳好像腫起來了 " 基範

" 等一下先去醫院看一下巴 " 鐘鉉

" 好啦!!! " 基範


於是忙了一整天的鐘鉉和基範回到宿舍的時候


叮咚叮咚~


" 我去開門~~~~ " 泰民

" 喔!! 基範哥你怎麼了?  " 泰民看著被鐘鉉背回來的基範

" 哀 快累死了 " 鐘鉉把基範放在沙發上

" 腳去扭到了 " 基範

" 怎麼好好的腳去扭到呢? " 溫流

" 誰叫有人下山路不走好 偏要用跑的 腳去扭到 害我還要背他 腰要酸死了 " 鐘鉉

" 醫生怎麼說啊? " 珉豪

" 說他傷勢不輕 最近都不要在去動到腳 " 鐘鉉

" 鐘鉉哥 基範哥在怎麼說也是陪你去 你要好好照顧他喔!!!! " 泰民

" 沒錯沒錯  例如:洗澡什麼的  " 珉豪

" 屁啦  我真的會瘋掉ㄟ  " 鐘鉉

" 鐘鉉 先帶基範去房間換個衣服吧 跌了倒衣服都髒髒的了 " 溫流

" 哥 加油 哈哈哈 " 泰民

" 什麼ㄚ 你們這群真的是!!!  " 鐘鉉心不甘情不願的抱起基範 走進房間

" 溫流哥 鐘鉉哥今天竟然好好的 " 珉豪很驚訝的看著溫流

" 對ㄚ對啊 照之前那樣鐘鉉哥應該是很不開心的才對啊? " 泰民

" 或許是因為有基範陪著鐘鉉 有個小麻煩自然而然就會忘記 " 溫流

" 那以後得好好拜託基範哥陪著鐘鉉哥了 這樣很快鐘鉉哥就可以變得跟以前一樣 挖~~ " 泰民

" 呵呵 真是得你 " 溫流


--- 鐘鉉房間


" ㄟ 你的換洗衣物給你 浴室的水幫你放好了 你快去吧 " 鐘鉉

" 別鬧了 你要我跳著過去ㄚ " 基範

" 齁~~~ 真的是..... " 鐘鉉抱著基範走到浴室

" 謝謝你 " 基範

" 你自己小心一點 等一下洗好澡在叫我 我在幫你按摩腳  " 鐘鉉

" 喔 好~~ " 基範


15 分鐘後 ~ 


" ㄟ 金鐘鉉我好了 " 基範把衣服穿好坐在浴缸邊

" 恩 小心一點 " 鐘鉉把基範抱回床上 又拿了一盆溫水

" 把腳放來這裡 " 鐘鉉很細心的幫基範按摩著

" ㄚ ... 好痛 " 基範

" 忍著點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 鐘鉉

" 摁 ... " 基範看著這樣溫柔的鐘鉉 臉竟然不小紅了

" 怎麼會 金基範你瘋了嗎?!  竟然對人家有這樣的感覺  不對不對 一定是今天頭腦昏了 " 基範在心裡一直催眠著自己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發展呢  繼續期待下去吧 ^^


--下集待續---


Nicole 下禮拜要段考 所以下禮拜的文 可能會延遲到禮拜天

對不起大家了 :((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ps : 還記得鐘鉉房間有ssica用的衣櫃和單人床嗎? 不是兩人同房喔 是有時候會違反規定 呵呵XD



----



廣告文 



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335/16734020        

在人生的舞台上   到底自己是哪一個角色...         全新YUAN式情文     讓自己分清自己的角色...






67 則留言:

  1. 上面使我 妹妹XD

    回覆刪除
  2. 挖~~~~~終於有接觸了

    接下來就等愛情萌芽吧!!!XDD

    回覆刪除
  3. 推+1

    好看 !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4. 呀 嘴巴不到0.1的距離

    就要親到了呀

    親吧親吧(踹)

    要是不拎眞的跳下去我會瘋掉的

    回覆刪除
  5. 推~~

    我每ˇ一集都有再看哈哈~

    非常期待下一集 不管多久出~##

    回覆刪除
  6. 離我好遠喔!

    真是可惜啦

    早知道就先看完在去聊天的= =

    Key快動心囉!!

    可是

    主角好像是鉉Key耶!

    鉉真的好癡情喔

    回覆刪除
  7. 不拎跳下去的話~~

    我也會一起跳的

    兩隻終於有接觸到了!!

    期待下一篇喔!!

    回覆刪除
  8. 你也要段考囉~加油喔!><

    下一集一定更好看XD

    推推~~~~~~^v^

    回覆刪除
  9. 好看!!!!!!

    我想 基範在鐘鉉的心中慢慢的有地位了吧~~ ^^



    段考加油喔!!



    by~~阿若

    回覆刪除
  10. 唉呦你快考試囉,要加油ㄏㄚˋ

    不要偷偷玩電腦勒

    雖然我很期待喇

    回覆刪除
  11. 好看好看>ˇ<

    推+1

    回覆刪除
  12. 真是棒透了

    回覆刪除
  13. 等到星期天是沒關係...文好看才重要XD

    我幫你加油!!

    下一集要更好看喔~

    回覆刪除
  14. 妳的文發好長喔~



    我竟然看到入迷了我!((驚訝



    推+1

    回覆刪除
  15. care是什麼意思呀???

    好棒唷!!!

    不管怎麼樣基範永遠都是兇兇的語氣和鐘鉉對話

    兩個都很可愛捏♥

    不是兩人同房喔 是有時候會違反規定----這一句是什麼意思呀???

    繼續加油唷!!!

    實在太好看了

    每次都會看到入迷^^

    回覆刪除
  16. 我拿圖了.還有我複製下來自己看了先和你說一聲.

    回覆刪除
  17. 超好看的希望趕快出

    第四級喔

    我有推+收喔

    回覆刪除
  18. 好看~

    我也有出小說唷~

    幫我宣傳一下吧!

    :))

    回覆刪除
  19. 好好看

    真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回覆刪除
  20. 耶更了更了!!!!!!

    好看呢:">

    加油~~~ 期待~~~~

    段考加油@@!

    回覆刪除
  21. 忘了說拿圖!!!!!

    回覆刪除
  22. 拿~

    好看呀!!

    推推~~~

    回覆刪除
  23. 唉呦,他們行為讓我超級害羞xDDDD

    怎麼看怎麼興奮欸哪招:)))))))

    段考Fighting啊:DDDD

    期待妳第四集^_________^

    回覆刪除
  24. 因為你很多人留言阿

    幫我打一下廣告阿!

    :))

    http://www.wretch.cc/blog/ttcoco/22596877

    網址

    回覆刪除
  25. 很熱鬧的地方,互訪一下,增進感情!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bn

    回覆刪除
  26.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sn

    回覆刪除
  27. 加油喔!!

    期待你的第4集



    真的好好看。

    回覆刪除
  28. 哇哇哇 :D 接觸呀 :")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D





    好看額 :D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29. 哇哈哈!!好好看唷~~

    下一集期待中> <

    推推+1 喔

    回覆刪除
  30. 怎麼這集好像打錯很多字...

    回覆刪除
  31. 好看好看超好看低~~

    推囉

    回覆刪除
  32. 那可以跟婐說一下嗎???

    溫流鐘鉉基範珉豪泰民是扮演男生還是女生呀???

    比較可以了解內容(呵呵*)

    回覆刪除
  33. 看起來有點感動



    某一段...

    回覆刪除
  34. 鐘鉉真得好貼心

    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35. 撲哈哈哈~

    我在另一篇問的~ 這一篇解答了XD

    偶爾犯規是吧~ 真是的XD

    鐘鉉這樣真令人擔心~

    不過沒關係~ 以後有KEY嚕~

    想像劇情覺得KEY很可愛~

    覺得KEY比鐘鉉更像小孩~ 呵呵~

    鐘鉉要好好照顧KEY黑XD

    回覆刪除
  36. 音樂好聽喔~=)

    小說也很好看~=)

    我ㄉ文章很無言齁~:)

    回覆刪除
  37. 好看!!

    我支持定了這篇小說!!

    推+1

    回覆刪除
  38. 很好看喔!但是西卡死了?

    回覆刪除
  39. 好看~~~~~~推~~~~~~推爆妳的毛:))

    *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一下妳SHINee的照片都從哪裡找的嗎?

    因為百度的幾乎都被我翻遍了都是那些-..-

    如果可以偷偷洩漏的話能告訴我哪裡找的嗎><?

    回覆刪除
  40. 哇哇~等了好久><

    終於出來了!

    等待第4集悠~

    回覆刪除
  41. 邊看邊聽西卡的止不住的淚.

    看完才發現..

    巧合嗎xDD

    期待下一集! :)

    回覆刪除
  42. 嘿~你好ㄚ!

    請問你相簿裡所有SHINeeㄉ圖皆是上網抓ㄉ嗎?

    回覆刪除
  43. 好好看噢><

    快出下一集吧~

    給你一個推囉~

    回覆刪除
  44. 好好看!!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45. 太讚了!!

    學院風耶~

    又是我愛的style♥

    加油哦~期待你的每一集^^

    ps.可以出泰萌萌的小說嘛?我會很期待的!!:">

    回覆刪除
  46. 你要趕快打很多集噢!!我好喜歡~ ^^

    對惹~你ㄉ音樂是誰和誰唱ㄉ呢?? ((有 KEY 嗎?

    回覆刪除
  47. 邊看邊想像xDDD

    莫名害羞:>:>:>:>



    段考還好嘛?

    回覆刪除
  48. 嗯..我喜歡...

    都可以啦!((太隨便了吧?!

    呵 抱歉~

    只要有泰萌我就心滿意足了:">

    他好可愛啊~愛死他了♥

    回覆刪除
  49. 哈哈~ 現實喔~

    應該是顛倒吧XD

    而且還要照顧一家大小~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0. 期待下集呀!!!

    回覆刪除
  51. 期待下一集唷!!!

    推+1

    順便祝你考試順利:P

    回覆刪除
  52. 好看喔

    我也有寫小說

    希望你也能來我加踏踏:)

    一起加油八

    回覆刪除
  53. 呵呵:")

    好看呀~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回覆刪除
  54. 好看~~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55. 再留一個

    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56. 期待下一集^^

    你的樣式很好看耶!!

    可以給我樣式的網紙嗎??拜託!!!

    回覆刪除
  57. 鐘鉉變的好貼心~

    怎嚜可能讓基範不動心呢?!!

    XDD

    回覆刪除
  58. 妮可姐~~



    我拿了圖圖喔=)

    回覆刪除
  59. 壞壞!!違背規定

    哇!還真的被我猜到XD

    推+1

    回覆刪除
  60. 拿圖囉~ 推+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