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第一集★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改變了

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

.....



哀 把原訂想好劇情全部咖掉 換上校園劇


這次是校園劇 XD 新感覺 哈哈

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巴

--


今天是新小說的發表

就請各位親繼續支持我一下吧!!


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


---第一集---


今天是S高中的開學日


- S高中宿舍525號


" ㄚ~~~ 要遲到了  " 泰民大喊著

" 李泰民不要叫的這麼大聲喇 " 鐘鉉坐在飯桌前吃著早餐

" 寶貝怎麼了 叫的這麼大聲 " 溫流走進泰民的房間

" 溫流哥 你們怎麼都不叫我  現在都快遲到了 " 泰民

" 哀 ~ 泰民ㄚ我真的敗給你了 現在才八點而已  開學註冊時間是九點ㄟ寶貝 " 溫流幫泰民折起棉被

" 時鐘不準 害我嚇死了 " 泰民

" 來 泰民~ 制服給你快去換一換 " 溫流

" chu~ " 泰民親了一下溫流的臉頰

" 親愛的 一大早不要害我現在就把你吃了 " 溫流

" 溫流哥 真是的你 " 泰民

" 呵呵 開你玩笑嘛!!! 換完衣服快點出來吃早餐 " 溫流

" 摁 ~ " 泰民


溫流走出泰民的房間坐在飯桌上


" 我說溫流哥ㄚ 不要一大早就在我這位單身青年面前搞甜蜜 害我差點把我剛吃進去的早餐吐出來 " 鐘鉉

" 你偷看阿 " 溫流

" 我好好的幹嘛偷看 只是聽泰民叫這麼大聲 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就剛好看到拉 " 鐘鉉

" 哀 對了珉豪呢? " 溫流望了望

" 不用找了 崔珉豪他ㄚ去找他可愛的女朋友 所以一大早就出去了 " 鐘鉉

" 哈 現在想想 金鐘鉉ㄚ只是你單身ㄟ " 溫流

" 當然ㄚ 身為S大四位校草之一 我喜歡做大家的情人 ~ " 鐘鉉

" 你就最好不要哪天和我一樣死會 ~ " 溫流

" 今天早餐吃什麼呢 ? " 泰民走了出來坐在溫流旁邊

" 來泰民這是你的草莓牛奶和吐司 " 溫流寵溺的看著泰民

" 我要嘔吐了 ~ " 鐘鉉看著坐在他對面的兩位戀人

" 你可以不要看阿!! " 溫流

" 你就坐我對面我怎麼不看到阿 " 鐘鉉

" 好了喇 別吵了 " 泰民


過了十分鐘後


噹噹噹~ (鐘聲)


- 3年A班


鐘鉉 珉豪 泰民 溫流 都坐在位子上


" 同學們!!! 這個學期我們班有轉學生  " 導師清了清喉嚨

" 挖 誰ㄚ 好期待喔 "  " 是帥哥嗎? " " 拜託四大帥哥都在我們班了 換正妹了喇 "  學生稀稀疏疏的討論

" 好了!! " 導師敲了敲講台

" 基範同學進來吧!! " 導師


基範走了進來


" 基範同學最近才從紐約回來 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喔 " 導師

" 是 " 學生

" 基範 自我介紹一下巴 " 導師

" 大家好 我叫金基範 以後請多多指教 " 基範

" 挖 天哪他是男生嗎 好漂亮呢 " " 泰民已經很漂亮了 現在又一個基範 "  學生們又在台下討論起來

" 摁.. 基範同學你就坐在鐘鉉同學的旁邊吧 " 導師

" 好的 " 基範走向鐘鉉旁邊的空位

" 好了 等一下是英文課你們好好準備一下 " 導師走出了教室


基範坐在位子上


" 嗨 ~ 我叫李泰民 " 泰民戳了戳坐在前面的基範

" 你好 我... " 基範轉頭看著李泰民的像天使微笑就覺得他一定會是自己的好朋友便卸下自己冰山的個性

" 我知道金基範 不過我可是要叫你哥呢 !! " 泰民

" 呵呵 看起來就是比我小 ~  不過是什麼原因呢? " 基範

" 因為我是跳級 所以才在這的 " 泰民

" 那一定很聰明囉 " 基範

" 呵呵 還好喇 " 泰民

" ㄟ 泰民你們在聊什麼 " 溫流戳了戳泰民

" 沒有阿 只是想認識基範哥而已 ~ " 泰民

" 基範哥 這是李溫流 是... " 泰民

" 泰民的男友 你應該比我小就叫我溫流哥吧 " 溫流馬上回答

" 溫流哥很高興認識你 " 基範


英文老師走了進來


" ㄟㄟㄟ 英文老師進來了 " 珉豪好心的轉過身叮嚀一下


上課後十分鐘後~


鐘鉉不小心把筆撞掉到地上去


" ㄟ 幫我撿一下筆 " 鐘鉉轉過頭看著基範


基範沒理他


" ㄟ " 鐘鉉見基範不理他心中很不爽

" 第一我不叫ㄟ 第二要人撿東西口氣還這麼不好 第三因為前面那兩點所以我不想撿 " 基範被鐘鉉煩得要死轉過頭

" 自己撿就自己撿 哼 !!! 冰山脾氣 莫名其妙 " 鐘鉉很不爽的把筆撿了起來


過了40分鐘後 噹噹噹 (下課鐘響) 

  


" 基範哥 要和我們一起去福利社嗎? " 泰民

" 摁 好ㄚ " 基範起了身

" 鐘鉉 珉豪要去嗎? " 溫流

" 摁 走吧 " 鐘鉉和珉豪也起了身


於是呢 四大校草加一位新校草 一起走去福利社


" 天哪 那是溫流 鐘鉉 珉豪 泰民 ㄟ 旁邊那一位是誰? " 甲女

" 笨ㄟ 那是他們的新轉學生 叫金基範 聽說脾氣很冰山呢!!! " 乙女


走著走了 溫流鐘鉉珉豪泰民基範後面跟了一大群女學生


" 齁 ~ 又來了 " 溫流

" 習慣就好 " 鐘鉉一轉頭剛好於基範對視到


兩個人很不爽的都把頭轉掉


" ㄟ 金鐘鉉你和那位新同學怎麼了? " 珉豪

" 冰山脾氣 " 鐘鉉

" 什麼ㄚ? " 珉豪

" 沒是喇 ~ 對了水晶呢? 難的沒和你一起來 " 鐘鉉

" 他這節要考試  所以也就沒來了 " 珉豪


-福利社


" 泰民你要喝草莓牛奶嗎? " 溫流拿了一瓶草莓牛奶

" 摁摁摁摁 " 泰民強烈點頭


基範也拿了一瓶水


於是五個人又浩浩蕩蕩的走出福利社


走著走著 基範不小心被小石子絆倒


" ㄟ 小心一點 " 鐘鉉即時拉住基範

" 哦... 謝謝 " 基範

" 你走路不看路ㄚ 前面有小石子也沒看到 要不是我你就得去跟大地擁抱了 " 鐘鉉

" 好喇 謝謝你可以了吧 " 基範

" 可以 " 鐘鉉

" 還有我叫金基範 不要一直叫我ㄟ " 基範

" 好 金基範 ~ " 鐘鉉

" 溫流哥 他們在幹嘛? " 泰民和溫流牽著手

" 不知道呢 !! " 溫流

" 他們在打情罵俏 " 珉豪

" 崔珉豪你說什麼 " 鐘鉉突然從珉豪後面冒出來

" 哦....我什麼都沒說 " 珉豪


- 教室內


基範很快就和溫流泰民珉豪打成一片 當然唯獨金鐘鉉


" 對了基範哥你是住宿舍嗎? " 泰民

" 是ㄚ 學校把我分到525號 " 基範

" 基範你跟我們同間ㄟ " 溫流

" 挖~~~ 好棒喔 " 泰民

" 那他要跟誰睡? 我們已經沒房間了 " 沉默已久的珉豪

" 我們房間已經有溫流跟珉豪哥和我 剩下就.... " 三個人一齊轉向鐘鉉

" 我才不要 " 基範和鐘鉉同時說了同一句話

" 沒辦法了 我們宿舍就剩鐘鉉房間有空位 所以由不得你們決定 哈哈 " 溫流


到底鐘鉉和基範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


--下集待續---


這次的文很少 XD

妮可我對不起你們 (跪)

下次一定會補上的




親們可以給個推推支持一下 :)

 


70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個卡點

    這樣就掉到胃口了!!!

    我是第一個:)))

    回覆刪除
  2. 哇嗚~

    第一集欸!!:))

    期待下集喔!

    ------------------

    永遠支持SHINee唷!:)

    鐘鉉帥慘了!:">

    回覆刪除
  3. stal 這個是韓國哪個歌星呀???(中文)

    繼續加油吧!因為是第一集要趕出來不容易吧!

    加油~加油~

    沒想到這次會把泰民和溫流湊在一起

    不過鐘鉉和基範是永遠會在一起的金氏夫妻對吧!

    珉豪的女友是誰呀???

    鐘鉉和基範真愛鬥嘴 這樣一定會炒出火花的

    告訴你唷!怎麼會把誰和誰配對先講出來捏!!!(責罵...)

    呵呵~這樣就不好看了捏!讓我們自己猜吧!!!

    只是一個意見 不要想太多 呵呵~責罵那個只是好玩打的啦!

    並沒有惡意:) 好看!婐喜歡♥

    SHINee就是這麼閃耀 誰也沒有辦法抵擋:)

    妮可加油唷!哇~~~~~

    可以的話可以早出一點(想快點看第2集)

    還有呀!這集的名子是鐘鉉唱的歌吧!(怎麼會想要這個名子呢??)

    還有一個問題你要打這篇的時候有先寫在一個本子嗎??

    還是在電腦前想到就打

    問題太多了 抱歉捏:) 打擾囉♥

    回覆刪除
  4. 掜上面的樣式是自己做的唷!

    好棒唷!

    這個我也喜歡 呵呵♥

    回覆刪除
  5. 噢~~~~

    婐搞錯了:目

    不過真的不錯 喜歡捏♥

    可以的話你也可以試試做樣式唷!

    回覆刪除
  6. 我又來支持了~

    這次比較慢上傳喔

    風格完全變了

    加油吧,我每集都會來支持的~

    回覆刪除
  7. 抱歉我忘了登入了

    再補一發~

    回覆刪除
  8. 哇~

    好看喔

    超期待他們會如何發展ㄉ^^

    你大概什麼時候才會出新ㄉㄋ?

    推+1

    回覆刪除
  9. 呵!

    不一樣的CP耶!

    鉉Key果然是最讚滴…

    期待下集唷!!

    回覆刪除
  10. 親你的新作品果然很優~

    好看死了!!



    珉豪這次是跟f(x)的水晶吧?!



    好棒ㄚ:)))

    回覆刪除
  11. 哇哈哈~~~

    好看好看

    推+1

    期待下一集

    珉豪的女友是水晶唷~~

    都是我喜歡ㄉ人ㄝ><

    回覆刪除
  12. 呀 昨天不小心把電腦關機

    害我無法搶頭香





    哈哈 溫民跟minstal耶

    好奇特 ...

    感覺看新的一篇文章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回覆刪除
  13. OH~~~~~~`

    好好看:">:">

    推推X1:)

    回覆刪除
  14. 好好看!

    推+1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5. 好好看ㄚ~~~

    其實本人我也很喜歡Minstal耶!

    回覆刪除
  16. 好棒喔!

    這ㄇ快就出新的一集

    還是我最喜歡的溫民&minhostal

    ㄏㄏ~~我也出小說囉

    來看看ㄅ

    回覆刪除
  17. 好看額 :")



    ( 還是習慣每天來 這次風格真不一樣錒 !



    期待下一集 :D

    回覆刪除
  18. Minstal???

    珉豪!跟f(x)的水晶!!!!!!!!!!!!!!!!!!!!!!!!!!!

    哇~好特別的組合

    推+1

    回覆刪除
  19. 鉉Key萬歲

    溫流跟萌在一起

    我還真的沒看過耶!!

    挺新鮮的

    加油喔!!!

    希望你有更多的靈感優

    回覆刪除
  20. 我~等~好~久~了

    終於阿!

    第一集就有火藥味了...









    其實我喜歡2MINㄟ....XD

    回覆刪除
  21. 好看耶~

    期待下及優~

    回覆刪除
  22. 好看~~

    期待下集喔~~



    by~~ 阿若

    你好 我是在找SHINee小說時找到你的文~~

    很好看喔~~

    很期待們的火花~~

    回覆刪除
  23.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投顧老師即時訊息 ****五周年慶大放送 ****

    下殺價6個月3600 一年6500 只有這次機會難的口碑相傳 購買三位以上老師訊息.打9折

    六十幾位投顧老師.第一手直接.投顧老師到府指導.免費 下單.開戶.期貨股票決策軟體. 洽詢電話:0915267901 服務時間:08:20-24:00 全年無休

    請進入網址 http://richener.erufa.com/a2/



    本活動由salemail代發 http://richener.erufa.com/a1.htm

    回覆刪除
  24. 推+1~~

    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集喔~~

    我看了一直笑XDD

    回覆刪除
  25. 推+1~~

    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集喔~~

    我看了一直笑XDD

    回覆刪除
  26. 哇ㄙㄟˋ ..

    校草走進福利社耶 ..

    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了!!

    臉紅心跳(!?)

    =))

    好看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27. 推+1

    好棒喔!!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28. 這次也不錯喔



    是溫民 很新鮮的組合!!



    呵呵  鉉key!!



    推+1

    回覆刪除
  29. 這篇不錯嘛!!:))拍桌

    是非常不錯的組合:))好笑> <



    推+1

    回覆刪除
  30. 妮可姊姊XDD我忘了登入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及時裡面最小的妹妹SHW 小四的:D

    很棒很棒XDD只是你的故事那麼多人留言 為啥我就沒人留言ˊˋ 害我最近都沒啥動力打XDD

    回覆刪除
  31. ! !





    萌萌是跟牛牛配壓?:-/



    不拎還是跟KEY吧!!!:-p



    火花就是跟水晶?????







    :D







    不要都被我猜對囉:">







    哈哈!!





    如果是低話!:^). . . . .

    回覆刪除
  32. 這次的小說不輸給上一次喔

    害我又要天天期待了呢

    不過這次變溫民

    水晶是Krystal嗎

    鉉key果然還是在一起呢

    下次發多一點 拜託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3. 我有出新ㄉ小說唷~

    有空請多多支持★

    回覆刪除
  34. 每想到你真的把那行刪掉了捏!!!

    只是給個建議的說! 呵呵*

    那如果心情差的話捏??

    AS是啥呀???

    加油ㄛ♥

    回覆刪除
  35.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減重真的很容易~~~





    台灣明星身材窈窕的秘密





    不用吃藥.打針.運動.開刀





    30天滿意保證.無效全額退費





    你受夠了嗎? 不要再胖下去了0988133740免費諮詢

    免費索取「教你輕鬆擁有好身材」電子書 請填寫健康與生活的調查

    請輸入以下網址 : http://taiwanluke.erufa.com/health-life



    本活動由salemail代發 http://richener.erufa.com/a1.htm

    回覆刪除
  36. 嗯嗯你很厲害喔!我很喜歡看你的小說喔!

    你也要來我的小說推推+留言唷!一定要喔^^

    回覆刪除
  37. 哈哈哈~ 這個好這個好~

    看到這文嘴巴都笑到快裂了XD

    5位笑草ㄝ~ 好棒:">

    我也想讀那所學校><

    這次的情侶定位也改了呢!!

    好期待好期待><

    你的腦袋都裝什麼~ 怎麼能想出那麼棒的故事><

    鐘鉉有一天會後悔喔!! XD

    回覆刪除
  38. 推:)

    好看唄

    回覆刪除
  39. 加油!加油!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oe

    回覆刪除
  40.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vg

    回覆刪除
  41. 姐姐 那你無名經營多久拉=口=?我才沒幾個月 沒5個月- .-

    回覆刪除
  42. 讚喔!你也要多支持我小說留言喔

    回覆刪除
  43. 哇~你出新的拉!!

    好好看>ˇ< 讚!!

    以後要出多一點喔~



    唉~我也好想打小說嘎!!

    可是我朋友一定又會在那邊該該叫

    雖然愛看小說

    但是我又沒有這種小說天才的頭腦

    好煩=~=

    回覆刪除
  44. 那你還真厲害唷^^

    想像力真好^^

    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45. 來踏踏~踏壞了不要怪我喔˙˙

    我也很喜歡SHINee:))

    回覆刪除
  46. 我也是SHINee的粉絲欸:))

    這篇文好棒唷

    不過沒想到是溫劉跟泰民

    一般都是抿豪跟泰民

    很期待第二集喔





    我可以加你好友嗎?

    才可以時常看

    回覆刪除
  47. 哎呀~我太晚來啦~

    因為又要段考了~所以這次比較晚上線~

    第一集那麼晚才來看TAT

    哈哈~這次崔珉豪配KRISTAL我接受^^

    不過有兩點,

    一‧水晶可憐~是....的妹妹....〈礙於鐘鉉事件,有點介意....

    二‧珉豪會被利特打啦~

    好看好看推推~加油吧~

    推壓~圖我拿囉~

    by舒shinse

    回覆刪除
  48. 有新的要跟我說喔˙˙~

    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木板破了- -+

    回覆刪除
  49. 哇哈哈





    吊我胃口= =





    搞什麼







    為什麼是泰民先幸福阿







    ((醋醋醋...

    回覆刪除
  50. 因為你的文章,我要變成你的飯了(有那麼誇張嗎? 當然)

    反正我一定會來看滴~

    基範和鐘鉉一開始不合呢~XDDDDDD

    回覆刪除
  51. 來取名字的意思~

    摁摁~你的飯要叫甚麼名字勒~?

    回覆刪除
  52. 是的~ 那麼就麻煩親嚕~ (嘟嘴吧~

    那個.. 那個.. 那個..

    也可以把我寫進去嘛!? ( 踹~

    哈哈~ 說的也是~

    那我也要裝~ (猛塞~

    嘻嘻~ KEY以後會不會找鐘鉉算帳XD

    回覆刪除
  53. 哈哈~利特投降吧~

    沒關係~還有小舒我~〈一副同病相憐XD

    好吧~

    反正西卡在裡面已經死了〈燦笑



    妮可有在用陽閃嗎?

    回覆刪除
  54. 呃,NSL是什麼意思,

    我猜不出來 ((淚

    回覆刪除
  55. 那麼之後我都要自稱自己是NSL了XDDD

    回覆刪除
  56. 是心機很大ㄎㄎ~

    陽閃是個好地方優^^

    回覆刪除
  57. 嗚嗚嗚嗚~ → 嘴巴被縫起來了@口@



    天那.. 那拿一些出來好了~ (倒出來~

    哈哈~ 鐘鉉趕快去練身體~

    去跟十八銅人拜師吧XD

    回覆刪除
  58. 要繼續加油喔

    推+1

    回覆刪除
  59. 呵呵!!

    對惹~什麼是冰山脾氣捏?

    回覆刪除
  60. 最近這幾天應該會PO愛上惡魔的宿命第六集~

    回覆刪除
  61. 好看耶!!

    我是阿筑哦~

    很喜歡看閃閃的小說XP

    回覆刪除
  62. 哇~~!!

    親好厲害呢♥

    對了,親...因為我電腦不能用太久...

    所以,要分很多次看...

    因為看完這篇已經中毒了>///<

    ---

    那...我可以複製嗎?

    因為我很喜歡親寫的小說...

    如果可以...真的大感謝♥

    ---

    我會永遠支持親的♥

    Nicole Fighting♥

    SHW Fighting♥

    SHINee Fighting♥

    回覆刪除
  63. 妮可~

    你打的文章我喜歡:D



    玉米~

    回覆刪除
  64. 好看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65. 嗯♥

    謝謝親♥

    回覆刪除
  66. 很好看^^

    thanks

    回覆刪除
  67. 繼續期待~

    我變成粉絲拉><

    回覆刪除
  68. 看到後面會有點想笑ㄝ~

    不過阿~

    有出書要和我說唷!

    我不知道!

    我也會忘記內容XD

    推+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