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第四集★



仁川機場

( 兩位小情侶穿著情侶衫  搞甜蜜 XD)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改變了

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

.....


這次因為段考延遲了一天呢

話說這次段考也考不好 XD 算了 沒差 哈哈


大家看完文章不妨也給我個推吧


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


---第四集---




--- 鐘鉉房間


" ㄟ 你的換洗衣物給你 浴室的水幫你放好了 你快去吧 " 鐘鉉

" 別鬧了 你要我跳著過去ㄚ " 基範

" 齁~~~ 真的是..... " 鐘鉉抱著基範走到浴室

" 謝謝你 " 基範

" 你自己小心一點 等一下洗好澡在叫我 我在幫你按摩腳  " 鐘鉉

" 喔 好~~ " 基範


15 分鐘後 ~ 


" ㄟ 金鐘鉉我好了 " 基範把衣服穿好坐在浴缸邊

" 恩 小心一點 " 鐘鉉把基範抱回床上 又拿了一盆溫水

" 把腳放來這裡 " 鐘鉉很細心的幫基範按摩著

" ㄚ ... 好痛 " 基範

" 忍著點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 鐘鉉

" 摁 ... " 基範看著這樣溫柔的鐘鉉 臉竟然不小紅了

" 怎麼會 金基範你瘋了嗎?!  竟然對人家有這樣的感覺  不對不對 一定是今天頭腦昏了 " 基範在心裡一直催眠著自己

" 這樣差不多了  等一下記得吃藥  " 鐘鉉起身 抓亂了基範的頭髮

" 喂  不要弄亂我的頭髮喇 " 基範


凌晨兩點


大家都沉靜於夢鄉時 ~


" 兩年了 不是嗎? ssica 偶爾我會要我慢慢去淡忘掉 不過真的很難不是嗎? " 鐘鉉自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 現在看到基範的動作 就好像看到另一個的你的存在  .... "  鐘鉉看著相簿啜泣著

" 有人在哭? " 淺眠的基範聽到哭聲後醒來坐在床上

" 好像是從客廳傳來的 .... 過去看看好了 " 基範用一隻腳跳跳跳的走過去

" 摁 ?   是金鐘鉉 !!!!! " 基範一蹦一蹦的慢慢跳過去

" 挖~~~ ㄚ " 基範重心不穩摔了下去


蹦 ~


" 誰? " 鐘鉉把臉擦了擦 轉過頭

" 是我 ~~ "  基範爬了起來坐在地上

" 你這小麻煩 "  鐘鉉扶起基範

" ㄚ !!  膝蓋好痛 " 基範

" 先去沙發坐好 我去拿藥箱 " 鐘鉉

" 喔 " 基範

" 你這小麻煩 不在床上睡覺 跑出來幹嘛 " 鐘鉉拿藥箱 幫基範擦藥

" 我....我只是聽到有人在哭  "  基範

" 哦.. " 鐘鉉征了一下

" 還很在意她嗎? " 基範

" 摁....  " 鐘鉉幫基範包紮好 坐在基範旁邊

" 不要忍吧  心情不好也是要發洩一下巴  每次都是你幫我 換我幫一下你吧 " 基範

" 那讓我抱一下你吧 " 鐘鉉抱住基範

" 喂 ... 你 " 基範

" 一下下 就好 ssica... " 鐘鉉抱著基範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原來是把我當成了ssicaㄚ " 基飯也讓鐘鉉這樣抱著睡了


-翌日-


" 我說泰民快點起來了喔  " 溫流

" 不要 ~~  在睡一下 " 泰民拉住棉被

" 沒辦法了 " 溫流抱起泰民

" ㄚ ~~  幹嘛啦  " 泰民

" 這樣就醒了不是嗎?! 呵呵  chu ~ " 溫流親了一下泰民

" 溫流哥你真的是... " 泰民摸著嘴唇


珉豪準備好走出房門外後  沒看到客廳..衝衝的就走了


- 女生宿舍


" 挖 ~~~ 珉豪哥 你這麼早就到了ㄚ " 雪莉

" 呵呵 當然ㄚ  水晶呢?! " 珉豪

" 水晶還沒起來呢  先進來等吧 珉豪哥 " 雪莉

" 摁 " 珉豪

" 雪莉ㄚ 你有看到我的制服嗎? " 水晶只穿了很短版的小可愛和小短褲走了出來

" ㄚ 我說我說 水晶 珉豪哥在ㄟ " 雪莉

" 蛤?!  什麼 " 珉豪轉過頭

" 水晶你 ..... " 珉豪也是第一次看見水晶穿成這樣

" 珉豪哥 !!!!  OMG " 水晶馬上衝回去房間

" 崔珉豪 正常點 " 珉豪拍了拍自己的頭

" 呵...呵...呵.. 鄭秀晶 制服不是放在床上嗎? " 雪莉走進房間

" 怎麼辦 我還沒這樣給珉豪哥看過ㄟ  " 水晶打了一下自己的頭

" 你這樣穿出來 跟只穿內衣是一樣的意思 " 雪莉

" 唉呦 你不要再講了拉  都快煩死了 你還在那邊說風涼話 " 水晶

" 反正都是男女朋友 又沒關係 好啦 你快點穿好衣服出來吧 " 雪莉

" 摁 " 水晶

" 珉豪哥 我好了 " 水晶走了出來

" 摁 " 珉豪看到水晶後想起剛剛的畫面臉馬上唰的紅了 


< Nicole : 挖 我說崔珉豪ㄚ 你真的好純潔ㄚ 哈哈哈哈哈 (踹)>


- 男生宿舍


" 哪 很快就好了吧  " 溫流走出房間

" 我還很想在睡一下呢 " 泰民也跟著溫流走出房間

" 來 扣子沒扣好 " 溫流幫泰民把扣子扣好後

" 以後溫流哥你幫我穿就好啦 這樣還可以在睡一下 呵呵 " 泰民

" 小子  不要撒嬌 " 溫流

" ㄟ?!  那是誰坐在沙發上ㄚ 鐘鉉哥? " 泰民指著沙發上只露出一小角頭髮的人

" 看看就知道啦 " 溫流

" 是鐘鉉哥和基範哥ㄟ  兩個人怎麼頭靠著頭睡?! " 泰民

" 我們五個人終於可以換個氣氛了ㄚ " 溫流臉上揚起了不知名的笑容


喀擦


" 哈哈 拍下來後 去鬧鐘鉉哥 哈哈哈 " 泰民拿起手機拍下來這畫面

" 摁.... " 基範動了動

" 摁.. " 鐘鉉感覺到有人動也慢慢醒來了

" 早安ㄚ " 泰民靠著兩人近近的

" 唉呦 嚇死我了 " 鐘鉉

" 鐘鉉哥 為什麼你和基範哥 頭靠著頭睡呢? " 泰民

" 蛤?! ㄚ...這個這個 " 鐘鉉

" 總不能說 昨天因為抱著很舒服就不小心睡著了吧 " 鐘鉉心裡想著

" 呵..呵..  ㄚ  快遲到了  我先去換個衣服 " 基範準備走下沙發後

" ㄟ?! 腳好像好很多了ㄟ " 基範

" 真的嗎? " 溫流

" 摁摁摁  雖然還是會有一點痛 不過好很多了呢 " 基範

" 這樣就好  省下一個麻煩 " 鐘鉉

" 喂喂喂 ~~ 我說你就不能說好聽一點ㄚ " 基範

" 呵呵呵  鐘鉉哥和基範哥這樣吵架好像情侶 " 泰民小小聲的和溫流講

" 呵呵 ~ " 溫流摸了摸泰民的頭髮

" stop 我說你們快點去換制服了吧 學生會長你也要做個好典範吧 不是應該早早的站在校外去執行職務嗎?! " 溫流

" ㄚ~~~  知道了 副會長 " 鐘鉉


20分鐘後 ~~ 


校門口 


" ㄚ~~ oppa  " 女學生們將整個校門塞得滿滿的

" 哈...哈..哈.. 叫會長就好了 好了快點進去上課了 塞在這裡別人要怎麼過呢 " 鐘鉉

" 不過話說平常是女學生就算了  今天... " 溫流示意要鐘鉉也轉過頭來看

" 連男生都異常塞在這裡 " 一群男生塞在泰民和基範的旁邊

" 摁哼 竟然敢這樣抓著我們泰民和小麻煩的手 " 鐘鉉異常的感到有點生氣

" 呀 我說你們塞在這裡 會不會太誇張 這裡是給你們調戲別人的地方嗎?!  誰在給我留在這裡 我就過肩摔他 " 鐘鉉

" 哦... 發飆了 快走快走 " 男學生們

" 挖~~~ oppa 這樣子超帥的 " 女學生們

" 真是的 不能對女生生氣 氣死我了..... 我們說你們ㄚ 現在都要上課了 快點進去好不好 " 鐘鉉好聲好氣的講話

" oppa 都這樣講了  我們還是快點進去吧  快點快點 oppa 掰掰 " 女學生們

" 挖 ~~  鐘鉉做得很好嘛!!! " 溫流

" 哀 要煩死了  泰民你們沒怎樣吧 " 鐘鉉

" 沒有阿  很好玩呢 呵呵呵 " 泰民拿著一疊的手機號碼

" 小心你家寶貝  很快就會被追走ㄚ " 鐘鉉

" 呿 ~~  " 溫流


-教室內


" 大家都在選新社團喇 今天我們這一定也是爆滿的 " 泰民

" ㄟ?  什麼社 ?! " 基範

" ㄚ ~~ 基範你也要選社團吧 忘了跟你說 我們是音樂舞蹈社的 裡面我們是一個團體叫SHINee " 溫流

" wow It sounds good " 基範

" 鐘鉉哥是主唱 溫流哥是副主唱 珉豪哥負責rap 我ㄚ 就是主dance拉 " 泰民

" 天哪 好好玩喔 我也要參加 " 基範

" 好吧 社長特例讓你直接加近我們社團 " 泰民

" 那你就直接跟我去練習吧 最近要準備新生迎新活動 所以我們會出來表演 " 溫流

" Let's go ~ " 基範


- 社團室


" 意想不到的大ㄟ " 基範

" 當然ㄚ 我們社團人數很多呢 不過真正可以像我們一樣的人不多 其實我們很嚴格ㄚ "  泰民

" OH~~ " 基範

" 溫流哥你覺得這裡要怎麼唱呢? " 鐘鉉和溫流在討論新歌

" 沒看過金鐘鉉這麼認真的樣子呢 ... " 基範

" 當然ㄚ 鐘鉉哥對於音樂的熱情不是我可以比喻的 而且鐘鉉哥的歌聲超棒 " 泰民

" 那我應該要負責什麼呢? " 基範

" 基範哥 你會跳舞嗎?!  還是唱歌?! " 泰民

" 摁 會跳一點 唱歌 rap 還不錯 " 基範

" 好啦 那就這樣定了 主rap. dance  " 泰民

" 這麼快ㄚ = = " 基範

" 鐘鉉哥溫流哥 Dance主題我想出來了這次的變奏主題是cp舞 我跟溫流哥 珉豪哥跟水晶 那鐘鉉哥你就和基範哥吧 " 泰民

" ok 就這樣執行吧 " 溫流

" 我才不要小麻煩一起跳  而且他腳又沒完全好 " 鐘鉉

" 這人一下溫柔一下白目的 真讓人看到就火大  "基範

" 沒關係的  這次時間不敢嘛!! " 泰民

" 黑 我來集合了 " 珉豪

" everybody ~~ 這次主題聽珉豪哥講起來很棒呢!! " 水晶

" 我絕對不幹  " 鐘鉉

" 你以為我想要嗎?! 莫名其妙 " 基範

" 溫流哥 他們昨天不是才好好的 = = " 珉豪

"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 溫流

" 真的是聽到就令人火大  我不可能這小麻煩一起跳舞的 " 鐘鉉

" 你才令我很火大吧 " 基範甩了門走出去

" 哦.. 鐘鉉哥 ... 基範哥 " 水晶左右為難的站在門邊

" 我去看看好了 " 泰民跟著基範跑了出去

" 喂喂  鐘鉉哥你幹嘛這樣對基範ㄚ " 珉豪

" 是阿是阿 鐘鉉哥心地最好了 幹嘛這樣對基範哥呢? " 水晶

" ㄚ呀 吵死了 ...... " 鐘鉉

" 金鐘鉉 你這樣一定有原因吧?! 擔心他? " 溫流在旁邊很冷靜的說著

" 溫流哥你....  " 鐘鉉心想的被溫流一句命中

" 對 ~ 如果從現在開始練習的話 他的腳還沒完全好 到時候弄到發炎會更嚴重 還有這傢伙好勝心很重 如果做不好他會更努力吧 這樣腳不是會更嚴重? " 鐘鉉

" 我的媽呀  鐘鉉哥這種話你不會早說喔  快去跟基範哥道歉拉  " 水晶

" 是~~ " 鐘鉉只要是水晶的話都聽


- 操場邊的草地上


" 基範哥 鐘鉉哥不是故意的嘛!! " 泰民

" 算了  跟他講話我一定會瘋掉的 " 基範

" ㄚ~ 腳又開始痛了  一定是剛剛這樣跑出來又去傷到了吧 哀 " 基範

" 唉呦~~ ㄟ?!  鐘鉉哥 " 泰民看著朝這走來的鐘鉉

" 泰民  先回去吧 這裡我來就好 " 鐘鉉

" 喔 好 " 泰民

" 泰民我和你一起走吧 " 基範準備起身

" 你等一下 我有話跟你說 " 鐘鉉抓住基範

" 幹嘛啦~ " 基範

" 脫掉 " 鐘鉉

" 你想幹嘛ㄚ ..... " 基範抓著衣服

" 不好意思我對你沒興趣  把鞋子脫掉 " 鐘鉉

" 蛤?! 喔 喔 " 基範把鞋子脫掉後

" 你看在跑ㄚ 腳又腫腫的嘞  還有對不起不是故意要這樣對你這樣的 " 鐘鉉

" 喔~~~ " 基範

" 等你的腳好了再來練習  不然我絕對不跟妳這小麻煩跳 " 鐘鉉

" 你是擔心我? 才這樣!!  " 基範

" 不是  快點回來吧  不然他們又以為我欺負你 " 鐘鉉

" 呿~~ " 基範


- 社團室


" 基範哥 鐘鉉哥有好好對你吧 " 水晶

" 他喔  沒有 哈哈 " 基範

" 鐘鉉哥 要你對人家好一點 你就不要 " 水晶馬上衝去鐘鉉面前敲了他幾下

" 呀 呀 呀  水晶 人家隨便說說你也相信 " 鐘鉉

" 呵呵 ~~  " 基範

" 哀  這才又恢復了 " 溫流

" 好了  快點練習吧  就從新歌開始  " 溫流

" 這張CD是誰的啊? " 基範無意間看到一張CD

" 喔~~  那是鐘鉉哥和 ssica 姐姐合唱的歌 你要聽聽看嗎? " 泰民拿出手機


 


" 兩個人唱得很好聽呢  " 基範

" 是吧是吧 還有他們的合照 兩個人真的很配呢 呵呵 可惜.... " 泰民

" 撲~~  這什麼包子臉 哈哈哈哈 好好笑 " 基範

" 很可愛吧 哈哈 不過鐘鉉哥後來都沒這樣做過了 好可惜ㄚ " 泰民


於是就這樣經過一個禮拜


-禮拜六


" 溫流哥 今天就去遊樂園玩好不好ㄚ 好久沒去水上樂園了 反正今天又不用去Dream cafe " 泰民一早就纏著溫流

" 哀呀 知道了  去準備吧 " 溫流

" 挖~~~ 太棒拉  好久沒去了 基範哥 鐘鉉哥 珉豪哥 你們要不要一起去 " 泰民

" 摁... 好ㄚ  因為腳的關係都不能好好動一下 今天就一起去吧 "  基範

" 我問水晶好了  等一下 " 珉豪

" 喂?! 水晶ㄚ 泰民說要去遊樂園你要不要去ㄚ ? " 珉豪

" 當然好ㄚ  " 水晶

" 那要戴泳衣喔  因為有水上設施 " 珉豪

" 知道了  要等我喔 呵呵 " 水晶

" ok  我也可以去 " 珉豪

" 那.... " 泰民看著鐘鉉

" 不要看我 我不要去  外面熱得要死 誰想去ㄚ " 鐘鉉

" 鐘鉉哥 這樣誰載基範哥去ㄚ 我們現在只有兩台機車 加你剛好三台ㄚ " 泰民

" 那要不然叫ˋ小麻煩自己騎就好ㄚ " 鐘鉉

" 可是我沒駕照ㄟ..... " 基範

" 我不想ㄟ  " 鐘鉉


到底這趟遊樂園可不可以去呢?!

 

--下集待續---


Nicole 臨時趕出短文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ps : 為了好寫文章  通常裡面主角年紀都會相仿(就是跟現實的不一樣 有特別說明才是例外)


給我個推吧 ^^ 





----- 廣告區



http://www.wretch.cc/blog/ttcoco/22596877






50 則留言:

  1. 11111 爛電腦 一直當基拜託

    回覆刪除
  2. 嗨!^^

    好久沒來了

    最近都在拼基測

    抱歉呵!:")

    ---------------

    第四集囉!

    好棒喔!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ㄏㄏ~比較前面一點ㄌ

    回覆刪除
  4. 好棒喔♥

    鐘鉉一直叫基範小麻煩

    很甜蜜喔♥

    現實上真的會有秀研和鐘鉉的照片嗎???

    好想看喔♥

    怎麼覺得這次好像都比較少人來看了捏!!!

    不過還是要繼續哦♥

    我會一直看下去的 有幫你推哦♥

    加油哦♥

    回覆刪除
  5. 阿~~~~搶不到頭香

    連看都還沒看耶...

    回覆刪除
  6. 看完了呀~~超好看的唷!!

    推推+1

    回覆刪除
  7. 我想看鉉西卡的合照

    登對啦登對啦

    不過鉉key更登對

    在繼續聊吧

    其實內容真的可以打一篇文章了XD

    回覆刪除
  8. 好看額 :D



    遊樂園一定要去哀 !!!



    期待 :D

    回覆刪除
  9. 推+1

    超好看的 :)

    期待下一篇:">

    回覆刪除
  10. 我拿圖喔!還有複製下來自己看.跟你說一聲.繼續加油寫吧!

    回覆刪除
  11. OAO





    這...



    你怎麼啦?



    短文





    你是忙不過來嗎?



    我胃口被吊到有點...







    你知道的~





    ^^

    回覆刪除
  12. good~



    每一次都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13. 你差不多多久會增一次文章ㄋ?

    因為真ㄉ很好看!!

    所以想一直看下去但因為還沒有趕出那麼多篇ㄚ!! 呵呵

    回覆刪除
  14. 好看~~我喜歡ㄟ~~~`

    回覆刪除
  15. 期待妳下一集哦哦哦哦

    加油摟親xDDD

    對了妳國三了嘛:>:>?

    回覆刪除
  16. 我喜歡

    ㄏㄏ

    每集我都愛~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7. 哈哈一下溫柔一下白木的:))

    親哪時候還會增呢

    段考考完了放鬆放鬆一下:>

    回覆刪除
  18. 推+1

    我有徵文是基範生日的唷~

    幫我宣傳吧

    回覆刪除
  19. 推+1~~

    喜歡喜歡

    期待下一集喔!!

    ................

    鉉一直叫基範小麻煩~~

    好甜蜜喔~~

    回覆刪除
  20. 怎麼不叫鐘鉉直接幫KEY洗澡啊!?



    泰民讓KEY主RAP

    那崔珉豪不就要當屏風了嗎~會動的屏風~哈哈



    抓著衣服叫人脫掉這一定會誤會的嘛!!!



    同學~

    Are you OK!?

    回覆刪除
  21. 推+1

    一直都期待著你ㄉ作品呢!

    GOOD:))

    回覆刪除
  22. 小麻煩小麻煩~~最後就變成親愛的

    哈哈XD

    回覆刪除
  23. 難得在那麼後面...

    文很好看,加油!!!

    回覆刪除
  24. 小麻煩~這名字好可愛!!!

    期待之後的發展阿~

    回覆刪除
  25. 上電腦課偷用ㄚ 姊:DD





    真的好棒噢-//-可以去出書了喇XDD



    愛死你-//-放鬆噢

    回覆刪除
  26. 很不錯哦~我喜歡^^

    請問親找得到新出來的樣式OR湖水綠的(簡單式)

    (就像版主所套用的)

    我找不到:((

    可以幫我推薦幾個嗎?

    非常感恩~

    回覆刪除
  27. 哇!妳都打好多喔!!你人氣也好多!!你也要來我無名留言增人氣唷♥因為我人氣好少拜

    託你♥

    回覆刪除
  28. 真希望鐘鉉可以去><

    鐘鉉真得很貼心又浪漫ㄟ

    哇~

    推+1

    好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29. 大感動~ 親你最棒了~ :-*

    這2隻愛的情愫已經慢慢萌芽嚕~ 嘿嘿~

    話說~ 泰民的反應好好笑喔XD

    泰民跟基范是男生間的搶手物唷!!哈哈~

    鐘鉉真是的~ 擔心就擔心~ 幹麻不直說~

    男生這樣不行唷!! 嘖嘖~

    話說~ 給珉豪你賺到了~ 看到水晶可愛的樣子XD

    泰民跟溫流一大早就好閃好閃唷><

    真是羨慕~ 期待下篇嚕~ 快發快發~

    回覆刪除
  30. 我好想當基範ㄛ

    好想被鐘鉉抱{已經開始在幻想了

    推+1

    回覆刪除
  31. 會吧會吧!!!

    鐘鉉會去吧!!!

    去麻去麻~~~~~

    一起去玩麻~~~~



    期待下一篇喔~~~



    by~~阿若

    回覆刪除
  32. OMG,接下來妳可忙了...

    我們年紀差好多欸:>>>>

    回覆刪除
  33. 支持一下喔

    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LV2012展示,LV2012目錄,LV2012新款目錄展覽,GUCCI2012展示,GUCCI2012目錄,GUCCI2012新款目錄展覽,NIKE2012展示,NIKE2012目錄,NIKE2012新款目錄展覽,Adidas2012展示,Adidas2012目錄,Adidas

    2012新款目錄展覽,Chanel2012展示,Chanel2012目錄,Chanel2012新款目錄展覽,COACH2012展示,COACH2012目錄,COACH2012新款目錄展覽,Rolex2012展示,Rolex2012目錄,Rolex2012新款目錄展覽,Omega2012展示,Omega2012目錄,Omega2012新款目錄展覽,

    ,Panerai2012展示,Panerai2012目錄,Panerai2012新款目錄展覽,Cartier2012展示,Cartier2012目錄,Cartier2012新款目錄展覽,Longines2012展示,Longines2012目錄,Longines2012新款目錄展覽,勞力士2012展示,勞力士2012目錄,勞力士2012新款目錄展覽,LEVI'S牛仔褲2012展示,LEVI'S牛仔褲2012目錄,LEVI'S牛仔褲2012新款目錄展覽,

    ,2012展示,2012目錄,tiffany2012展示,tiffany2012目錄,tiffany2012新款目錄展覽,奇摩搜索醉愛名牌or名牌醉愛

    ja

    回覆刪除
  34. ㄏㄏ~還真是期待鉉key的發展ㄋ

    哀~~比起你們...我還真是遜色

    靈感阿~~求妳快出來吧!!

    第四集的影子也快出現吧!!

    腦袋不發達的悲哀=3=

    回覆刪除
  35. 推推~~



    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36. 很晚才來吼~抱歉~

    因為這星期超忙!! 所以應該很晚才來看!~

    Sorry Im late!!

    推+1

    回覆刪除
  37. http://www.wretch.cc/blog/n850512/7758685&page=6#comment1678809

    SHINee3周年文章

    幫忙留個言謝謝



    文章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38. 嘎!!

    太晚來了~

    沒搶到前面QQ

    但是還是給你推推啦!!

    回覆刪除
  39. 嗯...

    就是有沒有新的樣式?

    我想看看:">

    回覆刪除
  40. 哈哈哈~

    我看KEY一定是靈魂跑錯身體了!!

    不過多虧這樣~ 讓世上多了一個完美的帥哥XD

    但是~ 苦了鐘鉉了~ 哈哈~

    珉豪~ 還不快好好謝謝你的恩人XD

    回覆刪除


  41. 小說好看唷:D

    我說親你真的好ㄌㄧˋㄏㄞˋ!!



    你的短文(?)很長~



    我都有支持本站唷:>



    你的小說真受歡迎~



    如果不嫌棄的話也來看看我的小說((不勉強喇,打得不好就是了:P



    謝謝喔=]

    回覆刪除
  42. 哈哈哈~

    好幾千萬個KEY飯~

    會很開心這個錯誤的XD

    哈哈~ 水晶會來找親的XD

    回覆刪除
  43. 埃 唷

    不管怎樣

    都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44. 呵呵~

    不然親以後多給水晶他們一些戲份~

    看會不會消氣好了XD

    回覆刪除
  45. ☆耶~敲棒得唷!

    推+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