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第二集★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改變了

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

.....


大家都對這新組合 很關愛呢 呵呵~~


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


---第一集---


" 我才不要 " 基範和鐘鉉同時說了同一句話

" 沒辦法了 我們宿舍就剩鐘鉉房間有空位 所以由不得你們決定 哈哈 " 溫流





" 不要不要不要 ~~  " 鐘鉉和基範異口同聲的道著

" 沒辦法 第一我是室長 第二我和泰民一間 珉豪本來就是獨房 鐘鉉你的是雙人房 所以 由不得你們說 " 溫流

" 我... " 鐘鉉


噹噹噹 (鐘聲)


" 哈哈 下課再說吧 鐘鉉哥 " 泰民


國文老師走進教室 全班馬上安靜的連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到


" 好煩好煩 ~~ 怎麼會跟那兇巴巴金鐘鉉同房 " 基範搔了搔頭不小心把筆撞了下去

" ㄚ  shit~ ㄟㄟㄟ  金鐘鉉幫我撿一下 " 基範小小聲的轉過頭

" 不要 ~~~ " 鐘鉉突然玩性大開 想看看基範有什麼反應

" 你很小氣ㄟ " 基範

" 跟你學的 哈哈哈 " 鐘鉉

" 算了 我自己撿可以了吧  " 基範彎下身去撿筆

" 算了 無趣的反應 " 於是鐘鉉也彎下身去幫他撿


剛好頭一上一下


" 哈 撿到了 " 基範把頭抬起來時


控~ 一聲


" ㄚ 痛死了痛死了  你是豬ㄚ " 基範揉著額頭

" 你神經病ㄚ " 鐘鉉揉著下巴

" 你自己來撞我ㄟ " 基範

" 你自己要我撿筆ㄟ 幫你撿還要被罵 你這冰山公主 脾氣很爛ㄟ " 鐘鉉

" 呀 !!!! 金鐘鉉 你才冰山勒 " 基範破口大罵

" 金鐘鉉 金基範 給我閉嘴 !!! 在吵通通給我滾出去 " 國文老師生氣的看著鐘鉉和基範

" 是 ~  " 鐘鉉基範


於是兩人就這樣惡眼相對的直到放學


噹噹噹~~ (鐘聲)


" YA~~~ 下課了  " 泰民開心的歡呼

" 呵呵  傻瓜寶貝 今天我們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吧 剛好可以辦歡迎會 " 溫流抓了抓泰民的頭

" 好ㄚ 那吃義大利麵 哦....披薩 哦.... 壽司 ... 烤肉 ㄚ 好多好多都好想吃 " 泰民

" 好  都給你決定  那鐘鉉你... " 溫流轉過身正要和鐘鉉講話時看到鐘鉉和基範在...

" 哼 死冰山 " 鐘鉉

" 呿 ~ 幼稚鬼 !!! " 基範做了個鬼臉

" 現在是怎樣..... " 溫流打個暗號給珉豪

" 誰知道 ~  當他們在打情罵俏吧 " 珉豪

" 溫流哥~~ 鐘鉉哥和基範哥他們... " 泰民也很擔心這兩個小冤家

" 別理他們了  先讓基範回宿舍放東西 整理好我們在出去吃飯吧 " 溫流

" 摁 好~~  鐘鉉哥基範哥 快點回宿舍吧 " 泰民推著兩人往宿舍方向前進


- 宿舍


" 我死都不要和他一起睡 " 鐘鉉擋在房間門口

" 你很好笑ㄟ !! 你以為就願意和你一起睡嗎?! " 基範

" 珉豪 我和你睡 可以吧!!! " 基範

" 可是我的房間是獨房ㄟ 你要睡地板?! 而且你的衣服要放在哪? " 珉豪

" 這.... " 基範

" 基範哥就跟鐘鉉哥一起睡吧 鐘鉉哥的房間是算宿舍裡房間格局最大的了 " 泰民

" 我不管了 既然你們都不聽我就要使用室長的名義來壓你們 別逼我和宿舍長講 " 溫流

" 溫流哥你.... " 鐘鉉

" 哈哈哈  基範快點進去吧 宿舍長可是超級可怕的 鐘鉉有一次晚歸沒申報被罰去愛校服務掃廁所 結果隔天全校都知道我們校草在掃廁所 " 珉豪

" 我....才不要哩!!  要是那樣我一定會瘋掉 " 基範

" 那就快把東西放進房間裡吧 等一下一起去吃飯  呵呵呵呵 ... " 溫流奸笑著

" 呿 ~~  " 鐘鉉轉過身進房間裡收拾東西

" 去你的 上輩子沒拜拜 竟然要跟那小氣巴拉的同房間 " 基範把行李拿進鐘鉉房間裡

" yes~ 成功了 哈哈哈  拜託宿舍長今天請假 哈哈哈 " 珉豪和溫流擊掌

" 好笨好笨 " 泰民也在一旁大笑

" 噓~ " 溫流


- 鐘鉉房間裡


" ㄟ 冰山公主 你的床位在是這個你有眼睛應該知道吧 還有那邊的衣櫃櫃子都是你的  一人一半" 鐘鉉在旁邊收著歌譜吉他

" 挖~~~ 這是cp房間ㄚ XD 一個天藍一個粉色 粉紅色ㄟ.... " 基範

" 你喜歡粉紅色? " 鐘鉉

" 廢話 當然喜歡ㄚ ~~ 我最愛粉紅色了 " 基範很興奮的看著床和櫃子

" 那你快點把衣服整理好 等一下還要去吃飯 " 鐘鉉

" 好啦  幼稚鬼 " 基範把衣櫃打開準備把衣服放進去時 看到一本相簿便把他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是兩個人甜蜜的種種合照


" 這... 不是金鐘鉉嗎? 沒看過他笑得這麼可愛這麼帥氣ㄟ 旁邊那個女生很漂亮是誰啊? " 基範又翻了幾頁

" ㄟ  你在看什麼? " 鐘鉉走到基範身邊

" 不要隨便動我的東西 " 鐘鉉馬上把相簿拿走

" 對不起喇  金鐘鉉 我不是故意看的 " 基範感覺鐘鉉好像很生氣

" 你... 算了你快點收好你的東西吧 " 鐘鉉把相簿收進櫃子裡鎖起來

" 摁  知道了 ~  " 鐘鉉走出房間


" 溫流哥  我先去接水晶 等一下去XX街上集合 " 珉豪

" 摁 好 快去吧 " 溫流看著珉豪出門

" 鐘鉉哥你怎麼了? " 泰民看著鐘鉉

" 摁? 沒事喇 " 鐘鉉坐在沙發上

" 溫流哥 鐘鉉哥好奇怪他跟基範哥發生什麼事啊? " 泰民用唇語和溫流對話

" 不知道 我去問問基範吧 " 溫流走進鐘鉉房間


- 房間內


" 基範你弄好了嗎? " 溫流

" 摁.... OK 都好了 " 基範

" 那這樣ㄚ 我問你一個問題好嗎? " 溫流

" 什麼事ㄚ? 溫流哥 " 基範

" 你剛剛和鐘鉉發生什麼事嗎? 怎麼鐘鉉變得怪怪的 " 溫流

" 哦.... 我剛剛在弄那粉紅色衣櫃時 剛好看到一本相簿 就翻開來看了 " 基範

" 難怪 這小子都過了兩年了 還忘不掉嗎?! " 溫流

" 溫流哥 金鐘鉉是...?  " 基範

" 其實你看到的那個女生是鐘鉉以前的女朋友 " 溫流

" 那為什麼不去找她? " 基範

" 他一年多前因為白血病的惡化  所以就去做Angel 了 " 溫流想起來那段回憶也很傷心

" 這樣ㄚ...... " 基範

" 其實你看到的這些粉紅色的東西都是sica的 " 溫流指著房間的物品

" 摁 大概猜得出來 ssica是他的名字啊? " 基範

" 不是 秀妍才是他們本名 不過我們都叫她的小名Jessica " 溫流

" 喔~~~ 是個很好聽的名字呢 " 基範

" ssica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呢 長得漂亮個性也很可愛呢!! 就是這樣鐘鉉才會到現在忘不掉他  " 溫流  

" 原來他聽起來也沒這麼壞嘛!! " 基範

" 鐘鉉ㄚ 是個很溫柔 很細心的人 但也只有我們了解而已 " 溫流

" 喔~~ " 基範

" 好了好了 我們快點出去了 " 溫流走出房門

" 好~~~ "


" 挖~~~ 鐘鉉哥 你打人很痛ㄟ " 泰民

" 哈~~~ 就憑你這小泰民也打得到我 乖~ 你還欠我一下彈額頭 " 鐘鉉

" ㄚ  快點喇..... " 泰民準備好接受彈額頭的痛

" 呀呀呀!!!! 金鐘鉉你在幹嘛 " 溫流把鐘鉉手抓住

" yes 逃過一劫wow " 泰民開心的跳了起來

" 機車ㄟ~~ 不管不管李泰民你欠我一下 " 鐘鉉

" 哈哈  快點去吃飯了喇  我要餓死了 " 溫流

" 是!!! " 於是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出宿舍


- 街上


" 摁? 奇怪珉豪哥不是剛剛就去接水晶社團下課嗎?! 怎麼還沒到!! " 泰民

" 水晶是誰啊? " 基範湊過去溫流耳邊

" 水晶ㄚ  是ssica的妹妹 不過本名是叫秀晶拉! " 溫流

" ㄟ 很慢ㄟ  肚子要..... " 鐘鉉還沒講完話

" 咶~~~ 猜猜我是誰? " 水晶從背後用手遮住鐘鉉的眼睛

" 呀~~ 鄭秀晶 你很閒齁!!! 我都要餓死了 " 鐘鉉

" 呿~ 真無聊 算了!! 走吧走吧 去吃飯 " 水晶抓著鐘鉉的手

" 摁ˋ 快點快點 我們去吃烤肉啊!!!! " 泰民也和溫流快步走向烤肉店

" ㄟ ~ 崔珉豪 你女朋友被拐走了ㄟ 哈哈 " 基範用手敲了一下珉豪

" 呀 你這腹黑的 " 珉豪

" 哈哈哈 走喇~~ " 基範


- 烤肉店

 

" WOW 烤肉烤肉 好開心ㄚ ~~ " 水晶

" 哈~~~ 水晶這次不要再跟搶了 " 泰民準備好姿勢

" ㄌㄩㄝ~~ 不等你 " 水晶馬上夾肉

" 呀~~~ 氣死我了 " 泰民


鐘鉉和溫流無言的看著兩個為了五花肉爭奪的兩位小孩


" ㄟ~ 對了  這漂亮的女生是誰? " 水晶

" 哈哈哈哈 漂亮的女生 " 鐘鉉笑倒在溫流背上

" 我叫金基範 哦...不過我不是女的 " 基範

" 哦... 這樣ㄚ ~~ 不過是個漂亮的人ㄚ " 水晶

" 哈哈 我真的快不行了 " 鐘鉉笑的肚子都疼了起來

" 真是的  笑什麼笑呢 ? " 基範表情來是微笑的 但腳直接往鐘鉉那裡踩過去

" ㄚ~~~ " 鐘鉉

" 哈哈 鐘鉉哥你活該 " 泰民目睹整個踩腳過程


於是六個人便好好的享用這烤肉的滋味


" 哈  又到了這時候了 " 水晶

" 預備 3 2 1 剪刀石頭布 "

" 挖~~~~ 鐘鉉哥出錢 " 泰民

" yes 請客請客 ~ " 溫流珉豪基範水晶

" MD 早知道剛剛不要吃這麼多 " 鐘鉉只好認命拿出錢包付錢

" 哀 ~ 鐘鉉哥你好可憐 哈哈 " 珉豪在旁邊說風涼話


- 街上


" 基範哥 @#$%^&*()@#$%^&*( " 水晶拉著基範一直聊天

" ㄟ 金鐘鉉你被水晶拋棄了ㄚ " 珉豪

" 呿~ 總比明明是男朋友 還一直被放在旁邊納涼的好 " 鐘鉉

" 哀 好久沒有這樣子出來吃烤肉了 " 溫流

" 我回去要幫你減肥了 吃這麼多 " 泰民

" ㄟㄟㄟ 我們去看鬼片好不好 " 水晶

" 那就走吧 " 珉豪鐘鉉溫流


- 電影院


座位很自然的會是溫流泰民珉豪水晶鐘鉉基範


" 會不會很可怕ㄚ " 泰民

" 不是有我在旁邊陪你嗎? " 溫流


電影開始


" ㄚ~~ " " ㄚ~~~ "


" ㄚ 溫流哥我不敢看了喇 " 泰民

" 那個鬼好可怕喔 " 水晶

" ㄚ~~~ " 基範抓住鐘鉉的手

" ㄟ 金基範很痛喇 " 鐘鉉


......等到電影結束 回到宿舍時


溫流珉豪鐘鉉很累的靠在一起


" SHIT 下次不要再找我來了 你們看 " 鐘鉉抬起他的手 一個很明顯被手抓的印

" 基範抓的? " 溫流

" 當然ㄚ " 鐘鉉

" 對不起嘛!! " 基範

" 剛剛把水晶送回去時 我的手不也是? " 珉豪也抬起他的手 一樣一個手印

" 好險泰民幾乎都沒看 哈哈哈 " 溫流

" 很感謝我吧 " 泰民

" 快點去睡覺吧 明天還要上課呢 !! " 溫流

" 是~~~ "


- 鐘鉉和基範的房間


" ssica 晚安 " 鐘鉉看著手機的桌布

" 好可怕喔~~~ 這樣一定會做噩夢 怎麼辦.... " 基範

" ㄟ 冰山公主 你一直碎碎念要怎麼睡覺ㄚ " 鐘鉉看著睡在另一邊床上的基範

" ㄟ 金鐘鉉我可不可以今天先跟你睡ㄚ " 基範

" 為什麼 " 鐘鉉

" 可是我剛剛被那個鬼片嚇到 就...就不敢睡嘛!! " 基範

" 不要 " 鐘鉉轉過身繼續睡

" 拜託嘛!! " 基範

" 不要 " 鐘鉉

" 拜託啦~~~ " 基範

" 齁 你很煩ㄟ  知道了喇ˇ過來拉 " 鐘鉉挪出一個位置


於是小冤家便在同一張床上 一起睡著了


隔天早上


" 溫流哥 鐘鉉哥他們還沒起來ㄟ " 珉豪

" 我去叫叫他們好了  " 溫流


叩叩叩~~


" 鐘鉉 基範 起床了  ... 沒反應 " 溫流

" 算了直接進去叫好了 " 溫流打開門

"  OMG ~~~~ " 溫流

 

到底鐘鉉和基範是怎麼了呢?


--下集待續---


這次的文很少 XD

因為Nicole昨天去參加婚禮 所以延遲發文

對不起大家了 :((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


廣告文


夏天的奔放 卻還是有個角落的你   正在流著淚嗎...    YUAN的盛夏創作 


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335/16727982   


 


 

46 則留言:

  1. 挖~~~~

    這樣可以嘛!!!!都還沒在一起就睡在同一張床

    呵呵 ^^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看推+1

    回覆刪除
  3. OH~

    好感人喔 > <

    鐘鉉的女友竟然是Jessica呢.

    好登對喔~

    回覆刪除
  4. 西卡原本是鍾鉉的女友啊

    蠻登對的呀

    不過鉉key更登對啦:))

    回覆刪除
  5. 推壓~好看~

    珉豪&水晶好甜蜜^^〈不過基於珉豪FAN還是有點介意...〈劃圈圈~

    鐘鉉配秀妍?!這是我最介意的壓!!!

    沒關係~反正最後結局是鉉範就好了^^

    呵呵~溫民也很好^^



    一次看兩集只能說很ㄕㄨㄤˇXDDDDD

    太好看了~加油^^

    妮可為什麼都不在自己的小說裡出來一下勒~應該感覺不錯呀^^



































    還是有點介意珉晶..〈劃圈圈.路人:不要再劃圈了!【踹】小舒:那我畫叉..路人:無言..【二度踹飛】

    回覆刪除
  6. 我是頸推壓^^

    圖我拿囉ㄎㄎ~

    回覆刪除
  7. 這次要偏走搞笑路線嗎?(XD)

    總而言之,期待下一集

    真好看~

    回覆刪除
  8. 期待期待



    我這也有小說喔

    希望你來看

    也大家來

    回覆刪除
  9. 很好看:-*



    繼續加油XD

    回覆刪除
  10. 好好看!!!

    到底發生甚麼是啊?

    這篇也好搞笑XD

    推+1

    回覆刪除
  11. 姐姐 長篇=ˇ=眼睛痛痛=ˇ=

    到了嚇一段 可以換別的顏色 不然都一個眼色 眼睛會痛痛- . -不過很棒 推推:_))姐姐也要來看我的故事

    ˊˋㄊㄟ 敗(噁)( 中文:拜託)

    回覆刪除
  12. 好看 好看

    期待下一集

    推+1

    回覆刪除
  13. 期待下集喲!!

    推+1

    回覆刪除
  14. angle是什麼啊???

    這篇很長呀!!!

    棒棒棒!!! 打得太好了♥

    婐會期待下一集的♥

    最大的配最小的 呵呵:)

    果然基範看鬼片就是會怕到打旁邊的人(鐘鉉好可憐呀:))

    我看現在是花美男時代中鉉說他覺得允兒比較好捏(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秀研)

    秀妍和秀晶竟然是姊妹(這樣比較好寫對吧!!!)

    呵呵:)就醬 加油唷♥



    上一個忘了登 sorry 上一個刪掉吧:)

    回覆刪除
  15. 屋屋挖 ~



    這樣好嗎 ?



    嘻 :") 好看額 :")



    加油

    回覆刪除
  16. 推+1喔



    這次也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17. 好看死了~我每集都有看唷~但都沒留一下言^3^

    回覆刪除
  18. 進去後應該是看到他們兩個抱在一起睡吧!?

    潔西卡還真慘,一開始就當angle了..

    學校宿舍還可以是CP房喔....

    未來會變鉉K2人的夫妻房吧.....



    我前幾天也看了鬼片

    看完後~那個晚上...我失眠了....

    回覆刪除
  19. ㄎㄎ~我還可以打勾~

    是丫~看起來反應不錯~

    珉豪還蠻喜歡F【X】的,那乾脆讓珉豪有四個女友好了〈大笑

    回覆刪除
  20. 好看喔~

    推一個!

    回覆刪除
  21. 你打的好長喔!

    真羨慕你家電腦

    我家電腦跑的慢死了>3<

    好啦...總ㄓㄧ句話

    好看啦!!!

    推+1

    回覆刪除
  22. 超好看了拉 !!

    栩栩如生!!

    就好像他們在我面前演戲依樣=))

    超棒的!!

    推+1

    回覆刪除
  23. 不好意思喔~

    這些小說啊?

    你有放在陽閃裡面發布嗎?

    還是只有放在這裡啊??

    因為我想說如果在陽閃裡有發布那我就去那裏發樓你嚕~~

    回覆刪除
  24. 好看好看期待期待下一集

    真的好好看喔!!

    我真的好喜歡你打的小說喔!!

    一起愛SHINee一輩子吧!!

    :-*

    回覆刪除
  25. 推+1~~

    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26. 推+1~~

    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27. 真好看ㄋ^^

    一直期待著下一集喔

    拿圖喔

    推+1

    回覆刪除
  28. 哈哈哈





    真是





    會氣死我...





    XDXD











    謝謝宣傳...

    回覆刪除
  29. 好想看下一集~~~

    好想知道他們怎麼了~~



    by~~阿若

    回覆刪除
  30. 這位同學~

    我不相信這世上沒有比我大的人看完鬼片後還敢睡的...

    不要看不起怕鬼片的人!!

    回覆刪除
  31. 捨得捨得~他幸福就好~〈一副壯烈犧牲的模樣XDDDD

    回覆刪除
  32. 哇哇哇哇~ 精采~

    溫流他們好壞XD

    既然用騙的~ 嘖嘖~

    那麼..同房嘛?! 不然鐘鉉房間怎麼會粉紅色的~

    水晶是故意的齁~

    可憐的珉豪和鐘鉉的手~

    泰民真乖~ 你溫流哥賺到了XD

    天那天那~ 這樣不行啦~

    家裡還有小孩子(泰民)在ㄝ~

    人家只是睡一起而已~ (踹~

    回覆刪除
  33. 愛吵架的小倆口阿~XDD

    回覆刪除
  34. 我的天哪~

    會蹦出愛的火花是嗎!!

    那麼珉豪會忽然出現嗎?!(踹~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35. 好看..話說我是一邊笑一邊看完的~

    推+1!

    回覆刪除
  36. 下一集我猜~~

    牛牛看到他們睡在一起吧!!

    推+1

    回覆刪除
  37. 嗨你好!

    我也是S.W.:)



    看了你的文,都好好看唷....





    我可以弄成電子書放在手機上嗎?

    (因為我不能常玩電腦,我想放在手機裡慢慢回味....)

    不知道可以嗎?

    真的很喜歡你的CP文......



    希望你能同意...

    回覆刪除
  38. 呵呵我很喜歡珉豪和水晶這對呢!!

    但是都很少人寫-,-

    所以這篇真的很好看!!:D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篇小說!!:)

    回覆刪除
  39. 鉉晶喔?沒看過耶~~

    (其實是第一次聽到這組合xdd)



    下次去找找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