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My Love (SHINee小說) 第四集★



支持一下給個推吧 :))))



------------------------------------------------------------------------


[As we approached, love quietly budding.]


當我們走近,愛情悄悄萌芽


-------------------------------------------------------------------------


......


 



" 這裡是你的房間呀 好可愛喔 " 溫流走進泰民的房間
" 對呀 啊 這個式小時候最愛玩的棒球  就像這樣 把手臂揮出去 咻!! " 泰民原本只是示範給溫流看結果亦不小心球就滑出指尖


蹦!


" 哇~ 溫流哥 你還好嗎?!!! 溫流哥!!! " 泰民拍著倒在地上的溫流哥
" 呵..喝..喝... 哇 泰民你的力氣好大阿...." 溫流講完就昏倒了


" 哇!!! 溫流哥 !!!  溫流哥 ~  媽~~ " 泰民
" 泰民 怎麼了?! 水晶他們在下面 你怎麼還在樓上 " 泰民的媽媽
" oh ! 媽~ 你是醫生你快點看一下溫流哥拉 " 泰民
" 知道了知道了 不要緊張 " 泰民的媽媽
" 溫流哥 還好吧? 要送醫院嗎? 媽~ " 泰民
" 哦...基本上他只是被嚇暈了 等一下就會醒來了 " 泰民的媽媽
" 乎~ 那就好 " 泰民吐了一口氣
" 那你好好在上面照顧他 我先去看一下水晶 " 泰民的媽媽


*** Krystal譯為水晶 所以大家都這樣叫秀晶的


-秀晶家的泳池旁


" 原來你是鐘鉉哥助理的朋友呀 " 水晶拿著一杯紅酒和珉豪說著話
" 是呀 我也不知道原來你可是一位千金呢 " 珉豪
" 是嗎?! 看不出來我有千金的氣質嗎?! 呵呵 " 水晶
" 比較像是活潑的高中生 " 珉豪
" 呵呵呵呵 本來就是呀 不過我已經是聰明的大學生了 " 水晶
" 這樣阿!!! 這麼厲害 看不出來哪~ " 珉豪
" 切!  阿~~ " 水晶上前一步要打珉豪時 因為不習慣高跟鞋不小去拐了一下往泳池倒下去
" 小心~ " 珉豪很快的扶助水晶


就像偶像劇般珉豪的手扶著水晶的腰轉了一圈 對看著


" 你沒事吧?! " 珉豪依然維持的姿勢看著水晶
" ..... " 水晶眨著大大的眼睛看著珉豪 臉微微的泛紅
" 我..我沒事啦 " 水晶馬上站穩著腳步
" 那就好 小心一點 竟然不會穿高跟鞋就脫掉呀 " 珉豪
" ..... 那只是為了記者會嘛! 以後要出席很多場合所以要趕快習慣 " 水晶
" 鄭秀晶~ 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啊? " 西卡朝著水晶走了過來
" 姐~ 你再說什麼阿 才不是哩 " 水晶急急忙忙的解釋
" 知道拉~ 跟你開玩笑 這麼激動幹嘛 我要去找鐘鉉了 ㄟ! 你好好努力 " 西卡拍了一下珉豪
" 蛤?! 喔...喔 " 珉豪
" 呀!! 姐~ " 水晶
" 呵呵呵呵呵 " 西卡得逞的笑著


................


" 摁..... " 溫流
" OH 溫流哥! 你還好嗎? " 泰民
" 阿... 沒事沒事 呵呵呵 " 溫流
" 那就好 嚇死我了  " 泰民
" 咪安捏 " 溫流
" 呵呵呵 被棒球敲到昏倒也好好笑 " 泰民科科的一聲就笑了起來
" 呵呵呵呵 " 溫流



................


 


" 哇嗚~~ " 基範因為喝醉酒開始熱舞著
" 喂! 金基範 你克制點好不好 " 鐘鉉在旁邊感覺很丟臉的一直摀著臉
" ㄟ 金鐘鉉 你的助理也太High了吧 " 西卡在旁邊笑著
" 什麼呀 丟臉死了 真的是! " 鐘鉉
" 幹嘛阿 反正這邊都是認識的人呀 " 西卡
" 就是認識才丟臉呀 " 鐘鉉
" ㄟ~~ 金鐘鉉 不錯嘛! 你這助理挺會跳舞的 " 圭賢走到鐘鉉身邊
" 唉 ~~ 不要再講了 " 鐘鉉
" 你看~ 銀赫哥都跑去和他一起尬舞了 哈哈 " 圭賢
" 真正要看的是 東海哥那臉已經黑到像黑炭了 " 西卡指著東海
" 撲哧 銀赫哥又要跑來我家住了 哈哈 " 鐘鉉


十分鐘後 ~


" 乎~ 累死了 好熱 " 基範坐在位子上喝著酒
" 喂! 別喝了好不好 " 鐘鉉搶走基範的酒
" 你懂什麼阿 你 噁.. ..嘔 ..嘔  .. " 基範
" 呀呀呀呀 你不會是想吐吧..... 怎麼辦 阿算了 你過來 " 鐘鉉馬上帶著基範到家裡的廁所
" 嘔...嘔... " 基範
" 真的是! 搞得我也好想吐 " 鐘鉉ˋ
" 乎~ 舒服多了 呵呵 " 基範站了起來失去重心的倒在鐘鉉身上
" 看來你助理是喝多了 讓他去客房吧 讓他在這睡一晚 " 泰民的媽媽


*** 就像韓劇一樣鐘鉉和泰民的媽媽 就簡稱泰民的媽


" 媽~  我知道了 " 鐘鉉
" 你們幫忙鐘鉉把他帶上去 " 泰民的媽媽
" 是 夫人 " 管家們


-客房


" 好了 這裡交給我就好 你們出去吧 " 鐘鉉
" 是~ " 管家們
" 一來就給我搞麻煩 真的是 " 鐘鉉看著基範


.
.
.


" 鐘....鉉..... " 基範用微弱的氣音說著
" 蛤? " 鐘鉉
" 你! 過來 " 基範拉著鐘鉉的領帶
" 你幹嘛呀你 !!!! " 鐘鉉
" 對我都沒感覺嗎?! 不覺得我漂亮 或是 覺得我很妖豔... " 基範用迷濛的眼神看著鐘鉉
" 你...幹嘛阿... " 鐘鉉緊張的吞著口水
" 呵..呵.... " 基範脫著上衣露出白裡透紅的肌膚
" 過來吧... " 基範把鐘鉉拉到床上


" 阿!!!! " 鐘鉉叫了一聲 從椅子上摔了下去


-早上


" 原來只是作夢.... " 鐘鉉看著空空的床
" 阿~~ 我真是瘋了瘋了瘋了 " 鐘鉉拿著枕頭狂敲著自己
" 金鐘鉉 你一大早就在發瘋阿 " 基範從浴室走出來看著鐘鉉
" 阿! 嚇死我了 " 鐘鉉看到基範馬上退了好幾步
" 神經病 一大早發什麼瘋阿 " 基範
" 沒..沒...沒有拉 " 鐘鉉
" 哥 ~ 下來吃飯吧 " 泰民
" 喔.. 好 " 鐘鉉


.....


-飯廳


" Oh ! 阿姨早安 ~ " 鐘鉉看到水晶的媽媽
" 鐘鉉阿 其實我是來拜託你一件事的 " 水晶的媽媽
" 摁? 是什麼呀? " 鐘鉉
" 因為水晶才剛接觸公司 我想讓他見識一下國際性的公司 " 水晶的媽媽
" Girls是全球都知名的品牌公司 比起我們家覺得Girls對水晶的見識會有更大的幫助 " 水晶的媽媽
" 這樣阿 好阿 ~ " 鐘鉉
" 不過不要因為是水晶就對他特別照顧 讓他從最基層開始做起 " 水晶的媽媽
" 恩 我知道了 " 鐘鉉
" 這樣就謝謝你拉 鐘鉉 " 水晶的媽媽


....


-車內


" 我第一次聽到總裁要載助理的 " 鐘鉉
" 好嗎好嗎  不然我載你阿 " 基範
" 算了算了 不用 " 鐘鉉
" 話說早上你是在怎樣啊? " 基範
" 蛤!!!!!!!! " 鐘鉉一緊張把車開到對向出道去


叭叭叭!!!!!


" 阿~~~你瘋了嗎 我還以為我剛剛就要死了 "基範
" 咪安捏.... " 鐘鉉


-------下集待續------


今天更短文 明天也會更文
然後大家的投票讓SHINee維持在第三名
沒有讓仙后追過 大家都辛苦了 ^^


也希望繼續給妮可支持喔 :))))



給妮可一個吧!!!!!





----------今日分享












30 則留言:

  1. 推+1 :-***

    最近都在苦讀書~

    好想念喔膩的小說阿~

    我也有幫忙按:)

    希望閃閃能一直維持很好的成績!

    S.W都過來吧!(你誰阿你XD

    喔逆Fighting~(比個大愛心-//

    回覆刪除
  2. 摁摁,最近忙不忙呢?

    然後雖然今天是短文

    不過也是很好看

    鐘鉉阿,真是:))

    挺會幻想的阿

    回覆刪除
  3. 好看XDDDD好看XDDDD

    鐘鉉是怎樣 好激動XDD差點就要碰了XD(打

    ㄑ..九九一次搶頭想 想不到搶到2T__T"

    恩 最近看了一部超級無敵感人得電影

    我還哭 哭很多XD我是哭過很多感動電影 但是一下眼淚就乾了

    但是這電影讓我哭好久 假日我猛看 才剛開始就有想哭的衝動 ==

    快結局臉都眼淚地板上還有幾滴= =

    可見這部電影很電影(對我來說)推嚕>3<

    回覆刪除
  4. 不是 打錯= =

    可見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很重要 ==..

    回覆刪除
  5. 好看~推一咕!

    回覆刪除
  6. 喔喔~金鐘鉉竟然作這種夢阿呵~

    不過..進展太慢了((急什麼阿你XD

    好多註解這樣/

    泰民的媽一定也很漂亮兒子那麼帥=))

    溫流跟泰民欸((灑花

    這算是甜文吧~

    圖圖也一樣好看的說!!!

    推推了~^^

    回覆刪除
  7. 呵呵是作夢阿鐘鉉~想太多了啦心

    急欸你喜歡就承認阿:)))

    雖然基範是真的很妖艷((踹

    加油~!!!推+1

    拿圖噢!!

    回覆刪除
  8. 加油喔

    好晚了我在偷玩電腦ㄟ

    哈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9. 發酒瘋= ="

    推推!!!!!!

    回覆刪除
  10. !!!!

    範範發酒瘋~

    XDDDDDDDD

    愛你~:-*****

    我有拿圖圖!!!

    推~~

    回覆刪除
  11. 鐘鉉跟基範沒怎樣吧!(想歪了XD)

    回覆刪除
  12. 好棒^^

    推+1

    加油噢~

    回覆刪除
  13. 哈哈XD

    可愛慘了~

    鐘鉉的夢實在是XDD

    好想看到他們快快萌芽壓~



    我補完文嚕^ˇ^

    妮可辛苦嚕!!~

    又要更小說又要更圖文=DD

    不過我好期待第五集!!~ ke...ke.....

    回覆刪除
  14. 推推:))

    這集好精采喔!!

    還有火紅CP赫海:))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15. 29推推!!!

    妮可姊姐好棒唷

    總覺得劇情越來越好玩了呢~~~

    我是曉諭!! ^^

    回覆刪除
  16. 顆顆顆

    話說~

    最近溫民好開始閃摟~

    顆顆~~

    -

    啊~~~~~

    有我家赫宰捏> ˇ <

    (抱歉抱歉 解釋一下 因為赫宰是我的副命 所以瘋狂 :))

    赫宰~~~~~~

    ((陷入發瘋狀態:))

    ((((((完全放錯焦點..

    -

    顆顆~

    鐘鉉~~

    原來你作夢都夢這個噢~

    哈哈哈:))))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7. 我盡然那麼晚才來看= ="

    不過我有推+收藏喔!!!!!!

    :)

    回覆刪除
  18. 嘿嘿~~圖圖好可愛喔!!

    感覺好久沒來看文囉><

    非常感謝妮可唷^^

    推推~~~~

    回覆刪除
  19. 好久沒來了~ 真的很久了:))

    感謝妮可打那麼多小說:)

    推1

    回覆刪除
  20. 能給我你現在的樣式語法嗎 @@?

    回覆刪除
  21. 偛倜俞偄傂僁儀



    嗚.老公怪怪的`莫非小三作怪

    害怕小三降臨嗎?性藥品-幫妳



    不要等了-快來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