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七集★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如果我說我將來會發現這真的是一段該死最初的相遇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越是奇怪的開始越會得到最終的美麗
   
   金鐘鉉


------------------------------------------------------



My Love 第九集有提到的新小說妮可發錯了 = =
那個是妮可在看的小說 哈哈哈 ((雖然說結局有點讓我很芭樂
對不起囉 :)
話說最近妮可看的小說都還蠻不錯的49元小說 哈哈 推薦!!!!
妮可也一時忘記上次有說要等到MY LOVE和甜蜜樂章都結局後才會再出新的
也就是一個禮拜只出一集 因為妮可也要考基測了所以才會這樣



阿 還有上次都會有親提到鐘鉉怎麼會和Candice發生關係
這邊這樣寫是要強調現在的鐘鉉和以前的鐘鉉並不一樣
以及要表達利益關係的問題如此
在這裡做個解釋讓親們可以解解疑惑 ^^


--------------------------------------------------


-泰民房間


" 壞蛋! " 泰民捏著鐘鉉曾經送給他的超大狗狗玩偶
" 最壞了你 我要忘記你 拋棄你啦 " 泰民抱著玩偶
" 如果我不在你就抱抱他我就像這隻狗狗玩偶一樣陪在你身邊 " 鐘鉉曾經這麼對泰民說過
" 真的就像在我身邊一樣 " 泰民



~翌日~


-學校


" Good morning ~ " 鐘鉉坐到位置上
" 現在都幾點了 " 泰民看一下手錶
" 反正教授又不知道 對不對 " 鐘鉉
" 對了 昨天謝謝你 我哭這麼久又抱著你亂叫還得到醫院  辛苦你了 " 泰民
" 這麼見外要幹嘛? 雖然說抱著我喊和別人同名的人是有點傷心拉 哈哈哈 " 鐘鉉
" 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還是謝謝你 " 泰民
"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 鐘鉉
" 你要我說實話嗎? " 泰民
" 算了算了 " 鐘鉉


// lovey dovey uh uh uh uh // (手機鈴聲)


" Candice  " 鐘鉉看著來電顯示
" 女朋友? 快接吧 " 泰民
" 明知道他不是鐘鉉心裡依然會痛痛的(內心) " 泰民
" 喂~ " 鐘鉉接起電話
" 鐘鉉 我查到了 不過這個事實....還蠻shock的 " Candice
" 用mail傳給我吧 bye " 鐘鉉掛掉電話從書包拿出ipad
"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 " 泰民


// lovey dovey uh uh uh uh // (手機鈴聲)


" 喂~ " 鐘鉉
" 聽我說完 你邊開我邊講 " Candice


mail 內容


金鐘鉉 金鐘鉉


生日符合
血型符合


" 也太巧了吧 不過Candice你的資料也太少了吧 " 鐘鉉
" 我沒辦法打這麼快 但是你有看到很多照片吧那是你給我找的那個金鐘鉉小時候的照片 " Candice
" 怎麼可能 " 鐘鉉
" 還有鐘鉉那位鐘鉉當出車禍日期和你住院日期同一天我找到當初那家醫院 結果竟然使你家旗下的醫院 " Candice
" 這很有可能阿 " 鐘鉉
" 但是我現在要說的才是重點 我威脅院長講出當年的事情 結果院長才說出當年你是因為車禍轉到美國 " Candice
" 我從小就生長在美國呀! " 鐘鉉
" 不是的 你並不是出生在美國 你是被你媽媽帶到韓國的 " Candice
" 那時候你親生爸爸才找到你並且讓院長以植入晶片的方式鎖住的你記憶 " Candice
" Candice 你現在胡言亂語什麼? " 鐘鉉
" 不信的話 我可以傳錄音給你聽 " Candice
" 還有如果想恢復記憶或許能夠以移出晶片的方式 成功率有六成 我在醫院等你你快點過來吧 " Candice
" 我知道了 " 鐘鉉掛掉電話看著ipad上的照片
" ........... 泰民幫我請一下假吧 我臨時有事要走 " 鐘鉉
" 幹嘛女朋友要你隨call隨到呀? " 泰民
" 不是 我只是想挽回'你' " 鐘鉉講完之後就跑了出去
" 他再說什麼呀? " 泰民


~過沒多久後~


-醫院


" Candice ! " 鐘鉉衝進院長室
" 院長 請說出實話吧 " Candice把槍架在院長的頭上
" 我剛剛說的一切都是屬實 " 院長顫抖的說著
" 我只能大概知道總裁和夫人曾經要步入禮堂後來起了爭執夫人就離開了美國才生下少爺的 " 院長
" 現在手術 馬上 " 鐘鉉
" 什麼? " Candice
" 說了現在立即準備手術 " 鐘鉉
" .....現在馬上準備手術室 " 院長


原來那時ipad上的照片停留的畫面是鐘鉉和泰民曾經一起拍的照片


~一個月後~


-泰民房間


" 鐘鉉你知道嗎? 我認識一個和你一樣都是舞蹈白癡的人 哈哈 我又幫你找到一個伴了 " 泰民對著桌上鐘鉉的照片說著
" 不過他一個月都沒來學校了耶 他是個金毛小子有一天還帶著假髮弄的和你一樣 很白癡吧 呵呵呵 " 泰民
" 阿 我要遲到了 鐘鉉 bye bye " 泰民走出房間
" 泰民快點要遲到了 早餐給你 " 溫流
" 摁 溫流哥 掰掰 " 泰民


-學校


" 今天比較晚齁 " 守衛
" 呵呵 對呀 好險有safe " 泰民
" 你比之前開朗很多呢 " 守衛
" 是呀 呵呵呵 " 泰民
" 好了 要打鐘了 你快點去教室吧 " 守衛
" 摁 好 " 泰民走往教室的方向
" 泰民! " 鐘鉉突然從泰民背後抱住泰民
" ...... " 泰民怔了一下


一樣的味道 一樣的感覺內心的情感徒然讓泰民好想哭泣


" 你幹嘛呀 金鐘鉉放開我 " 泰民扯了一個笑容轉過身悄悄的掙脫鐘鉉的懷抱
" ....你怎麼又戴假髮拉 " 泰民
" 泰民....... " 鐘鉉把泰民壓在牆壁邊


好熟悉的感覺


" 你....好好的發什麼瘋 " 泰民把臉撇到一邊


鐘鉉輕柔的吻著吸吮著泰民的唇瓣


突然鐘鉉嘗到一股溫熱且帶有鹹味的感覺


" ....不行....太像了 " 泰民突然蹲坐在地上摀著臉哭泣
" 泰民......我是鐘鉉五年前的那個鐘鉉 " 鐘鉉
" 你再說什麼? " 泰民
" 跟我來一個地方 " 鐘鉉拉著泰民的手隨即坐上車
" 回家 " 鐘鉉
" 好的 " 司機
" 我花了一個月 重新回到韓國我們一起讀的高中一起跳舞的社團一起教你數學的教室一起下課後去的咖啡廳一起去過的種種地方 " 鐘鉉
" ........ " 泰民看著鐘鉉
" 回家之後我會解釋一切 " 鐘鉉
.
.
.
.


-鐘鉉房間



鐘鉉打開房門映入眼簾全是鐘鉉和泰民以前一起拍的照片和東西


" 知道嗎?!為了這些我可是付好多運費 " 鐘鉉
" 夠了嗎? 弄成這樣讓我想起以前你很滿意嗎? " 泰民
" ....... " 鐘鉉
" 你成功了 一樣的蜂蜜檸檬香一樣的髮型一樣的講話口氣一樣的柔和眼神 明明我才接受鐘鉉已經過世的時候你卻又要這樣...啊!...我的胸口好痛 " 泰民跌坐在地上
" 泰民這個症狀是心理因素造成的唯一要治好大概要等到鐘鉉在次出現吧可惜....根本不可能 " 鐘鉉想起溫流的話
" 泰民....是我....是鐘鉉 最愛你的鐘鉉呀 " 鐘鉉抱著泰民緩緩的摸著泰民的頭髮
" 真的..是你...對吧 你真的沒有死對吧 我等你好久好久.....拜託....不要再...離開我.... " 泰民說完後就昏厥過去
" 泰民!!!!!!! 泰民!!!!!!!!!!!! " 鐘鉉
" 快叫救護車 " 鐘鉉對著樓下的管家喊著


.
.
.
.


-醫院


" 病人只是因為血糖過低才會昏倒的 點滴打完休息一下就好了 " 醫生
" 摁 我知道了 謝謝你 " 鐘鉉


醫生走出病房後鐘鉉坐到病床邊


" 泰民 這五年你是怎麼熬過來的我一無所知 你這一點都不堅強的笨蛋是怎麼熬過來的 " 鐘鉉
" 你看你瘦得皮包骨臉也這麼蒼白 " 鐘鉉心疼的摸著泰民的臉
" 五年前那場車禍因為太嚴重我轉院到美國剛好來到那間醫院是我爸旗下的醫院 " 鐘鉉
" 因為我爸和我媽曾經有過爭執所以我爸索性把我藏起來並且放出我死了的事然後鎖住機場讓你們沒辦法過來証實然後讓醫院來處理我的後事 " 鐘鉉
" 後來以植入晶片的方式封鎖我的記憶 才會讓我想不起來 就這樣重新適應活了這五年 這荒唐的五年  " 鐘鉉
" 在我知道所有事情後我動了手術取出晶片但是不大成功有一些小記憶還是想不出來我才到韓國回去我們曾經一起生活的種種地方 " 鐘鉉
" 你知道嗎?!那一個月我天天都好想回來見你 泰民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 鐘鉉
" ........真的嗎...... " 泰民緩緩張開眼睛
" 泰民?! 你醒了嗎? 有沒有好一點? " 鐘鉉
" 鐘鉉!!!!!!!!! " 泰民馬上坐了起來抱住鐘鉉
" 你剛剛說得我都有聽到......鐘鉉你知道這五年我每一天都想著你 明明以前的個性就不是這樣卻因為你而改變 " 泰民
" 明明知道你不會在我回家後就會叫一聲 泰民寶貝 卻每天在回家時都希望聽到 " 泰民
" 對不起 泰民..... " 鐘鉉
" 不要說對不起了 你也不是願意的呀 " 泰民
" 泰民寶貝 我愛你 " 鐘鉉吻著泰民


這時突然有人開門進來


" 阿姨這裡  哦........ " 溫流走進來就看到這個場景


泰民不好意思的紅著臉


" 媽?! 你怎麼會來 ? " 鐘鉉
" 該死的金鐘鉉 " 基範和珉豪也走了進來
" 還敢問我 你手機是放到哪燒了啊? 打了幾百通也沒人接 " 鐘鉉的媽
" 啊 我放在家 " 鐘鉉
" 你這該死的人沒死害我當初哭得要死讓泰民這麼傷心 " 基範
" 對不起嘛 我也不知道呀 " 鐘鉉
" 我當然知道你不知道 你要是知道媽的我一刀就把你劈下去 " 基範
" 哈哈哈 他開玩笑的 " 珉豪
" 真是苦了你這孩子 " 鐘鉉的媽媽坐在床邊
" 不會啦 阿姨 " 泰民
" 你看你瘦了這麼多 臉色也很蒼白  真是對不起如果不是鐘鉉的爸爸和我的關係你們也不會變成這樣 " 鐘鉉的媽
" 阿姨 不要這樣 經過這幾年我們的愛才可以更深刻呀 " 泰民
" 你這孩子我真的好喜歡 鐘鉉呀要給我好好照顧泰民 聽到沒? " 鐘鉉的媽
" 是是是 我一定會的 " 鐘鉉


溫流默默的從病房走出去


" 珉豪在這裡等我我去看一下溫流哥 " 基範


-醫院頂樓


" 李溫流你真沒用到最後自己深愛的人還是屬於別人的 " 溫流
" 溫流哥! 一起喝吧 " 基範拿著啤酒走到溫流身邊
" 謝拉~ " 溫流打開啤酒喝了幾口
"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當著好哥哥的 是吧?! " 溫流
" 溫流哥我真的很佩服你 " 基範



------------------下集待續--------------------


這裡終於開始要甜了
但是不會持續太久xdddddd


裡面提到的晶片那並沒有醫學根據!!!!!!
只是依小說編造出來的 不要相信喔^^


給妮可一個推推吧 :)




--------------------------------------------------------------------------------------




19 則留言:

  1. 11.第一次搶到你的頭香~!開心~!

    回覆刪除
  2. 沒登入的2樓是我:">

    第2名也不錯欸XD 這是第一次0.0



    牛牛每次都一個人...

    回覆刪除
  3. 網誌的音樂...

    是泰民唱的對吧

    "至少一次"

    超好聽的XDD



    推一個:D

    回覆刪除
  4. 10推推

    看到差點哭了!!!



    謝謝妮可姐姐 :)

    總是讓我們看那麼好的小說呢 ^^

    懷汀 !!

    回覆刪除
  5. 嗚~哇~~



    好感動ㄛ!!



    期待期待下集拉-******

    回覆刪除
  6. 推+1

    看這邊小說加旁邊的音樂會哭捏~TAT

    回覆刪除
  7. 呵呵呵~~

    太棒了~~

    想起來了~~

    要一直在一起噢:>

    -

    哈哈哈

    把槍架在頭上

    真猛啊:))

    -

    什麼時候完結??

    完結會又分開嗎??

    -

    推:)

    回覆刪除
  8. 音樂好好聽喔!!(誤)

    小說感人喔

    推+1

    回覆刪除
  9. 辛苦囉~~~

    都要考基測還會打小說

    基測加油~~

    回覆刪除
  10. 看完了!!! 有推+收藏~

    下一集~你什麼時候出現啊?!

    之後會不會又有什麼令人難過的事要發生呢?!

    恩.............好吧! 我不知道!! ((神經病在那邊自言自語

    不過我想會有吧!!!!

    現在開始拍桌,喊著"我要看下集"~ ((被拖去廁所打!!>m<

    回覆刪除
  11. 我來了!

    抱歉妮可姐

    因為我最近心情不太好…

    所以沒留言

    回覆刪除
  12. 28推!!

    音樂有點感傷的感覺QAQ

    上次的小說預告感覺好像有看過~

    喔膩是在網路上看的嗎?

    要甜了:D,整個期待!!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3. 呵呵!!!!

    發了喔!!!

    我要去看了!!

    :D

    回覆刪除
  14. 終於要開始甜甜了XDD

    鐘鉉恢復恢復了!!!!



    接下來還會發生甚麼事?!!!

    我好緊張XDD



    溫流怎麼辦呢?!~~



    第八集!!!GO!!!!!

    回覆刪除
  15. 阿阿~天阿終於甜了-/-

    不會持續太久是什麼意思阿OAQ



    我要甜拉~~鐘鉉身上是蜂蜜香??

    我要去看下一集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