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十一集★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對不起....

    金鐘鉉

------------------------------------------------------


" 那甚麼小孩嗎!! 值得讓我為他打掃嗎? " 鐘鉉
" 你膽敢再講一句話!我就殺了你 " 基範
" 哦.... " 鐘鉉吞了吞口水
" 你知道我做得到的! " 基範
" 好了啦! 你就乖一點嘛! " 泰民
" 我討厭那個小孩拉 " 鐘鉉心不情不願的才肯打掃
" 對了....泰民,以後我們也領養一個小孩好不好? " 鐘鉉
" 咦? 你不是不喜歡小孩 " 泰民
" 但是我想要一個可愛的小家庭呀 " 鐘鉉
" 呵~ 知道了,明明喜歡小孩卻總口是心非的傻瓜 " 泰民
" 我哪有喜歡小孩 " 鐘鉉
" 還說勒,是誰上次去上明星金鐘,最後卻留下來和小孩子拍照,還一直說著好可愛好可愛 " 泰民
" 那是特例! " 鐘鉉
" 哪很可惜的是,每個小孩都是特例 " 泰民


當然,也包刮可愛的鄭佑根



-拍攝休息時間-



" 鐘鉉爸比 ~ " 佑根拉著鐘鉉的衣角
" oh! 佑根哪~ " 鐘敻馬上把佑根抱起來
" BoBo ! " 鐘鉉嘟起嘴巴
" Mua ~ " 佑根馬上在鐘鉉嘴上來個一記大BoBo
" 來! 棒棒糖給你 " 鐘鉉再口袋裡拿出一支棒棒糖給佑根
" 哇! 鐘鉉爸比 ~ " 佑根很開心的接過棒棒糖


正要吃的時候...


" 不行!已經吃很多了,不可以在吃了,金鐘鉉! 和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一直讓佑根養成一直吃糖的習慣 " 泰民把棒棒糖抽走
" 哇~~~ 鐘鉉爸比 ! " 佑根要鐘鉉從泰民手中搶回棒棒糖
" 泰民...對不起嘛! 因為佑根太可愛了,所以就... " 鐘鉉手指碰手指的看著泰民
" 哇~~ 泰民媽咪 好兇喔!!! " 佑根
" 不對! 佑根,泰民爸比是爸比喔!! " 泰民
" 媽咪 ? 佑根,泰民爸比很像媽咪 對不對? " 鐘鉉
" 摁! " 佑根點頭如搗蒜
" 那以後就叫泰民媽咪吧! 不過只有在休息時間喔 " 鐘鉉
" 摁摁! " 佑根
" 好了,準備好了! 開始拍攝吧! " 工作人員


在觀眾面前這是一齣育兒節目,看起來和樂融融,非常幸福
但在電視以外,這只是一份工作,一份要讓觀眾覺得很真實很幸福的工作


" 齁! 我的嘴邊肉快酸死了... " 基範按摩著臉
" 好好好!幫你按摩,幫你按摩 " 珉豪讓基範躺在自己懷裡
" 純情男子阿... " 溫流看著珉豪
" 溫流哥! " 基範一記冷眼掃了過去
" 佑根阿~要來抓你囉! " 鐘鉉,泰民和佑跟玩的不亦樂乎
" 哇~泰民媽咪!抓到你了 " 佑根
" 他們倒是玩的很開心齁 " 基範
" 你明明也很喜歡佑根阿~ " 珉豪
" 喜歡是喜歡,但是就不喜歡強裝笑容嘛! " 基範
" 這是我們的工作,本來就如此 " 溫流
" 唉!可不可以要金鐘鉉他有錢的老爸給我一份工作阿 " 基範
" 金基範! " 鐘鉉和佑跟玩到一半突然轉過來
" 基範...不是說過不要在堤到鐘鉉的爸爸嗎?! " 珉豪
" 好咩! 一時忘記...不過幹麻不說?!說了社長就會對我們好一點 " 基範
" 不會有人想要用攀關係來成名 " 鐘鉉
" 唉,知道了啦! SORRY ~~ " 基範
" 不要拉! 我要和泰民媽咪玩,不要把泰民媽咪帶進去 " 佑根拉住化妝師的手
" 好了,佑根阿~來鐘鉉爸比這 " 鐘鉉
" 鐘鉉爸比,我們一起等泰民媽咪喔! " 佑根
" 好好好,來 BoBo " 鐘鉉
" Mua ~ " 佑根
" 唉...看來有人找到他兒子了 " 基範
" 呀! 崔珉豪,要兒子的話就快離開我吧!我可是生不出來喔! " 基範
" 呵呵呵~哪可能想要離開你阿 " 珉豪


這個冬天有了佑根的陪伴,時間飛逝而過



2010 10月


-公司


" 你說這是甚麼?! " 一疊照片丟在鐘鉉身上


鐘鉉撿起了照片,一看...


" 這... " 鐘鉉瞪大眼睛看著照片


兩個人在飯店的擁吻


" 你覺得這種事在韓國這個國家可行嗎? 你以為這裡是美國嗎? " 社長
" 把李泰民也叫過來! " 社長
" 等一下,社長! 可不可以不要叫泰民過來? " 鐘鉉
" 你現在馬上準備好,我剛剛找了一位新生女演員,申世京過來了 " 社長
" 社長?! 婐不能這麼做 " 鐘鉉
" 那很簡單,要嘛!就是你們兩個一起被冷凍 要嘛!就是你自己承擔 " 社長不是白痴即將要往日本發展怎麼可以少了泰民
" 不行...這是泰民的願望...我知道了 " 鐘鉉
" 反正你本來就很喜歡她,也是朋友...正好讓你們便一對情侶也有何不可? " 社長
" 今天晚上嗎? " 鐘鉉
" 不然呢?! Leo 相機都準備好了沒? " 社長
" 是 社長都好了,申世京小姐也在樓下了 " Leo
" 載他們到世京小姐的家附近 " 社長
" 是... " Leo


// 지독하게너무지독하게너를사랑했나봐 숨도못쉬고너만찾는데도대체언제쯤그만둘수있는지 // (鈴聲)


" 鐘鉉,你不是去公司嗎? 怎麼還不回來? 很晚了呢! " 泰民
" 哦...我還在和節目PD討論事情 " 鐘鉉
" 這樣啊... " 泰民
" 不要等我!累了,先睡喔! " 鐘鉉
" 摁 bye ~ " 泰民還在等待著鐘鉉每次掛電話之前的我愛你 bye


嘟..嘟..嘟 ..


" 鐘鉉... " 泰民這才知道鐘鉉掛了電話
" 怎麼了? " 溫流
" 摁? 沒有啦 " 泰民


好奇怪喔...這個感覺...像是要失去甚麼的感覺



" HI " 世京看到鐘鉉走了過來
" 摁,HI " 鐘鉉表情不怎麼自然的打了招呼
" 我們...就自然的邊聊天邊走好了 " 鐘鉉
" 摁 " 世京
" 還要摟著你真不好意思 " 鐘鉉
" 不會...我知道你的苦衷 " 世京
" 咦? " 鐘鉉
" 我都知道,其實我們在上次參加的那個表演的舞台後面我就知道了 " 世京
" 世京? " 鐘鉉
" 你對泰民的眼神很不一樣,我是很敏感的人,又是個演員很容易看的出來 " 世京
" 是嗎? 你也真厲害 呵呵 " 鐘鉉拍了拍世京
" 呀! 不要這樣拍我 " 世京假裝生氣的看著鐘鉉
" 喲!!! 如果你的粉絲看到世京其實很愛生氣不知道會怎樣? " 鐘鉉
" 呀! " 世京
" 泰民...知道了會怎樣? " 鐘鉉表情突然黯淡的下來
" 我會跟他解釋的 " 世京
" 不...社長說報導出來後,他要藉著我的腳傷讓我假休假真冷凍,要我回去美國不讓我和泰民見面,直接和我解約 " 鐘鉉
" 有必要這麼嚴重嗎? " 世京
" 偶像發生戀愛事件是非常傷的 " 鐘鉉
" 鐘鉉...真是苦了你 " 世京
" 泰民還有屬於他的抱負,我又怎能親手斷了他的前程 " 鐘鉉
" 你是個好男人呢! " 世京
" 明天過後就不好了 " 鐘鉉
" 找不到人訴苦可以找我喔! 你也不可能打電話給你的成員吧 " 世京
" 摁 謝謝你,你家到了上去吧! " 鐘鉉
" 摁 BYE ~ " 世京


-宿舍-


" 唉!又等鐘鉉等到睡著在沙發上,等一下感冒怎麼辦 " 溫流把泰民抱回房間
" 晚安~泰民 " 溫流幫泰民蓋好棉被在額頭吻了一記晚安吻


嗶~嗶~


" 終於回來了 " 溫流看著鐘鉉
" .... " 鐘鉉表情並不怎麼好
" 你怎麼了? " 溫流
" 溫流哥...替我好好照顧泰民 " 鐘鉉走進房間
" 喂! 你說甚麼?! 啊! 很痛耶 " 鐘鉉關上門讓溫流整個往門撞上去


-隔天早上



" 喂! 金鐘鉉不要一直擋在電視前面啦! 我要怎麼玩遊戲阿 " 珉豪
" 好啦~ 對不起嘛! " 鐘鉉
" 啊! 死了啦 齁~ " 泰民


撲啷 (玻璃杯碎掉的聲音)


" 摁? 基範怎麼了? " 泰民
" 金鐘鉉! 進來一下 " 基範
" 喔~ " 鐘鉉走進基範的房間
" 這是甚麼? " 基範指著電腦螢幕的新聞
" 就是你看到的那樣! " 鐘鉉


啪!


基範打了鐘鉉一個響亮的巴掌


" 你昨天讓泰民一直等你等到睡著就因為你和他在約會? " 基範
" 摁! " 鐘鉉
" 金鐘鉉! 告訴我實情! 我不相信你會做這種事 " 基範
" 我說了! 就是你看到的樣子 " 鐘鉉
" 金鐘鉉!!!! " 基範生氣得大喊著
" 基範哥怎麼了? " 泰民
" 我去看看好了 " 珉豪


叩叩叩!


" 基範~ 怎麼了? " 珉豪
" 是呀?! 怎麼了! " 泰民也跟著進來
" 天哪 鐘鉉你的臉! " 泰民馬上跑過去看鐘鉉
" 泰民~ 不要過去! " 基範拉著泰民
" 基範! 怎麼了? " 珉豪
" 你不要講話 " 基範示意要珉豪閉嘴
" 說! 我知道這不是事實,我要你說實話 " 基範看著鐘鉉
" 我說了! 就是你看到的那樣 " 鐘鉉
" 你確定? 不是我不相信你? 我現在是非常相信你喔! " 基範
" 我說了就是你看到的那樣,我愛上世京了 " 鐘鉉
" 蛤? " 泰民
" 媽呀! 金鐘鉉你不是人 " 基範轉過身就留下眼淚
" 基範 " 珉豪抱著基範看著鐘鉉
" 鐘鉉~ 你剛剛說甚麼啊? " 泰民笑笑的看著鐘鉉
" 我說我愛上世京了 " 鐘鉉
" 呵呵 你開玩笑對不對? 今天不是愚人節喔! " 泰民眼眶馬上含淚
" 我是說真的 " 鐘鉉推開泰民
" 金鐘鉉!你該死的 " 溫流一進來就給鐘鉉一拳
" 赫.... " 泰民坐在地上無神的望著鐘鉉


-------------------------------下集待續-------------------------------


哇~~~
我實在是好壞喔 哈哈哈哈


下禮拜在繼續揭曉劇情拉xddd


ya :)

要按推推喲!


------------------------------------------------------------



20 則留言:

  1. 好看啦:)

    看不膩捏:)

    徵家人噢~小說沒人看QQ

    回覆刪除
  2. 有前5媽?

    喔膩TAT怎麼忍心讓泰民傷心難過~

    泰民知道真相後一定會很難過的:(((有點投入XDD

    鉉~我會幫你冰敷的!!XDD

    喔膩基測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2!!! :))





    真是的..

    好心痛.. 看著鐘鉉泰民被強迫分開

    真的好心痛..







    到底是為什麼不讓他們在一起

    討厭





    期待下集歐

    :)







    推+1

    :)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 很多SW總是把世京當成小3 我覺得這樣很傷人..

    因為鐘鉉和世京 SW把這件事鬧得天翻地覆 不是我愛說

    是真的 SW每個都很自私 最近又因為EH的拍攝

    許多SW都碎了心 因為這樣也沒去看EH整個影片

    我對SW感到絕望!!!!今天他們站在舞台上流著汗跳舞著

    而我們"座"在椅子上幸福的吹著冷氣 前幾10.20年都是從媽媽肚子裡爬出來的

    為何到了今天就沒有談戀愛的權利!!!!!如果說了鉉KEY就沒人忌妒

    每個SW都說會好好保護SHINee 馬兜一個樣= =

    從來不會理會他們的感覺 想趕著回歸 不想想他們身體狀況

    聽到加場就爽死 卻不想想偶像有多累...

    從來都不會跟偶像心連心..

    也要牛牛快出現 問題是在於牛牛處於不舒服狀態 這樣牛牛會更有壓力

    那些自私的粉絲 說真的 只會妄想跟偶像發生甚麼關西

    也不想想自己梨他門有多麼遙遠 粉絲談戀愛就把偶像放到旁邊

    難道偶像也要棄的雞飛狗跳?人家B2UTY整個棒死了!!!!

    有B2UTY跟我說 "我看過SW很多流言 好自私=__="

    天哪 我淚奔了(蓮花指)好啦 反正就是我想讓全世界知道粉絲別太自私這樣:)

    姐的小說好好看(感動)推囉>_____O

    回覆刪除
  5. 親寫得好棒!

    嗚~

    金不拎

    被打了~~

    回覆刪除
  6. 好看啊~ 鐘鉉有苦衷的啊 泰民妳要原諒他啊

    回覆刪除
  7. 大概會有幾集呢???

    想等全部出完在一起看

    不然一直等好痛苦喔

    回覆刪除
  8. 推推



    妮可

    這.....是不是高潮呢?

    好精采

    繼續加油

    每天都很期待看你的小說

    ㄎㄎ

    回覆刪除
  9. " 基範...不是說過不要在堤到鐘鉉的爸爸嗎?! " 基範

    這句是不是怪怪的怎麼會由基範自己說出

    我等你下一集喔

    Fighting

    回覆刪除
  10. OMG!!

    剛開始的時候...泰民已經被傷一次了

    現在泰民又要被傷一次TAT

    -

    超期待下一集的劇情~~~:))

    要虐囉(?)

    回覆刪除
  11. 15 推推推

    妮可姐姐好狠ㄚ~

    瘧文啦 !!!!!!!!



    我要看甜的甜的 :((

    回覆刪除
  12. 我快把真實的鐘鉉和小說裡的搞混了@~@ 但寫得很讚讚讚噢:")

    回覆刪除
  13. 呼~終於看完囉!!!

    我推推啦!!!

    越來越刺激了呢!!!

    超好看的!!

    下集~不期待怎麼行呢!!

    :))

    回覆刪除
  14.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LV超3A名牌購物網 Lv333.com

    Lv,Gucci,Rolex,包包,錢夾,手錶,批發,LV超3A名牌購物網 ,歡迎來參觀喔!

    還行!加油!

    回覆刪除
  15. 欸~

    他說謊= =

    回覆刪除
  16. OMG!!

    都快哭了:"((

    金鐘鉉是大壞蛋><_



    推推~

    回覆刪除
  17.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