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十二集★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對不起....

       金鐘鉉

------------------------------------------------------



叩叩叩!


" 基範~ 怎麼了? " 珉豪
" 是呀?! 怎麼了! " 泰民也跟著進來
" 天哪 鐘鉉你的臉! " 泰民馬上跑過去看鐘鉉
" 泰民~ 不要過去! " 基範拉著泰民
" 基範! 怎麼了? " 珉豪
" 你不要講話 " 基範示意要珉豪閉嘴
" 說! 我知道這不是事實,我要你說實話 " 基範看著鐘鉉
" 我說了! 就是你看到的那樣 " 鐘鉉
" 你確定? 不是我不相信你? 我現在是非常相信你喔! " 基範
" 我說了就是你看到的那樣,我對愛上世京了 " 鐘鉉
" 蛤? " 泰民
" 媽呀! 金鐘鉉你不是人 " 基範轉過身就留下眼淚
" 基範 " 珉豪抱著基範看著鐘鉉
" 鐘鉉~ 你剛剛說甚麼啊? " 泰民笑笑的看著鐘鉉
" 我說我愛上世京了 " 鐘鉉
" 呵呵 你開玩笑對不對? 今天不是愚人節喔! " 泰民眼眶馬上含淚
" 我是說真的 " 鐘鉉推開泰民
" 金鐘鉉!你該死的 " 溫流一進來就給鐘鉉一拳
" 赫.... " 泰民坐在地上無神的望著鐘鉉
" 你現在說的是人話嗎?! " 溫流氣急敗壞得握緊拳頭看著鐘鉉
" 鐘鉉! " 珉豪不解的看著鐘鉉
" 不用在這樣看我了,我有資格選擇我愛的人,而且我也是個企業家的繼承人.不管如何都需要有個子嗣,再說世京這麼美身材又一級棒,誰不心動? " 鐘鉉一臉不在意的樣子
" 你有沒有說錯呀?! 當初泰民是如何熬過那五年你不清楚嗎? 一個以為你因車禍去世的傷心程度你有沒有了解呀?! 你就要這樣拋棄他,你是不是人! " 溫流


原來昨天的感覺是真的...
我真的失去他了,好奇怪! 身體好像有玻璃碎掉的聲音
割劃著.撕裂著,好像...有一點痛,慢慢的越來越痛了


泰民靠著床邊坐在地上緩緩閉上眼睛,感受著心被撕裂的好像體無完膚的感覺


" 嚴格說起來害我再生死關回走一遭的人是泰民呢! 如果他不要在我過馬路期間打電話給我,我或許就不會出車禍呢! " 鐘鉉
" Damned ! 你是不是人阿? " 溫流
" 好了! 幹麻拉~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 " 泰民突然站起來走了出去
" 哦..... " 基範和溫流及珉豪都很傻眼的看著泰民像沒發生過事一樣的走了出去
 
-餐桌


餐桌上大家像沒事般的聊天,只有鐘鉉默默的吃著早餐


" 摁~~基範呀!你今天做的早餐是甚麼口味沒吃過耶 " 泰民
" 真的啊? 新研發的喔! 加了很多樣水果 " 基範
" 為甚麼只有泰民的和我們的不一樣 " 溫流在一旁抱怨著
" 我覺得很好吃呀! 不過... " 泰民
" 不過甚麼? " 基範
" 少了草莓 " 鐘鉉看著泰民突然無意識的說著
" 蛤?! " 基範


四個人都轉頭過去看鐘鉉


鐘鉉才意識到因為太了解泰民到不自覺蹦出口的話語


" 這雜誌甚麼水果都有報就是沒有草莓是怎樣?爛雜誌 " 鐘鉉把雜誌丟到一邊又開始吃起早餐
" 咳...剛剛說到哪? 對對對! 泰民你說少了甚麼? " 基範
" .... 少了草莓  " 泰民
" OH ... 呵..呵.. 下次幫你加 " 基範尷尬的笑著
" 來! 鐘鉉,這個荷包蛋給你 " 泰民
" 李泰民! " 基範冷眼一掃過去泰民就趕緊把蛋夾到鐘鉉那才乖乖坐下來
" 基本上我的餐桌上不想看到我不喜歡的人 " 基範很故意的說著


基範其實也不喜歡這樣,但他沒辦法接受他的好朋友好伙伴竟然是這種人
一氣之下連講話都變的尖酸刻薄


" 基範... " 珉豪皺了皺眉頭看著基範
" 不用這樣看我啦 " 基範知道珉豪一臉譴責他的樣子故意不去看
" 我吃飽了,今天沒行程吧! 我要出去 " 鐘鉉不是笨蛋當然知道基範是在趕人,也就順著他的意離開



-街道-



// 지독하게너무지독하게너를사랑했나봐 숨도못쉬고너만찾는데도대체언제쯤그만둘수있는지 // (鈴聲)



" 喂~秀晶 " 鐘鉉接起電話
" 哥! 抬頭看我在前面這間咖啡廳 " 秀晶朝抬起頭的鐘鉉揮揮手



叮鈴鈴 (風鈴聲)


" 這裡在一杯芒果冰沙 " 秀晶
" 那是你喜歡的吧?! " 鐘鉉坐了下來
" 也不是啦! 你喝不完我在幫你喝 嘻嘻 " 秀晶
" 不過我包成這樣你也認的出來,那那些粉絲不就都認出我了 " 鐘鉉
" 不會吧!你包的這麼像肉粽,鬼才看的出來 " 秀晶
" 所以意思是你是鬼囉? " 秀晶
" 不要挑我語病! 我是你的朋友耶!認不出來就糗了 " 秀晶
" 也是! " 鐘鉉喝著剛送來的冰沙
" 不過...哥~你還好嗎? " 秀晶
" 咦? 又要問我那件事阿? " 鐘鉉
" 幹麻要裝? " 秀晶
" 蛤? " 鐘鉉不解的看著他
" 那天你在社長辦公室時,我剛好路過所以就有聽到一點 " 秀晶
" 是嗎?! 等一下! 你不會把這件事情都告訴雪莉他們吧? " 鐘鉉
" 我才沒有!這樣不就浪費你的苦心了嗎? 不過他們對你很失望的表情讓我有點想打人就是了 " 秀晶
" 這很正常,我現在大概會是SM家族的全民公敵了吧?! " 鐘鉉
" 哥~真的不能和泰民哥講嗎? 我看你這樣我心裡也很不好受耶! " 秀晶擔心的看著鐘鉉
" 拜託不要講! 絕對不能告訴她,一個人都不要說你知道就好 " 鐘鉉
" 唉~ 我是甚麼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這人太坦白了嘛! " 秀晶
" 所以才拜託你千萬要遵守和我的約定 ! 是約定 知道嗎? " 鐘鉉
" 好啦 ! 約定 ! 打勾勾加蓋印章 " 秀晶
" 還有宣傳期結束我就會解約回去美國 " 鐘鉉
" 蛤! 哥~這樣我不就看不到你了 " 秀晶
" SKYPE FACEBOOK 用假的喔 " 鐘鉉
" 呿~ 要記得寄旗艦店的包包給我,美國比較便宜 " 秀晶
" 你也只會利用我嘛! " 鐘鉉
" 彼此彼此 " 秀晶吐了吐舌頭
" 哥! 我們去旅遊吧! 消除你的不愉快 " 秀晶拉起鐘鉉的手
" 喂~你不會暗戀我吧? " 鐘鉉
" 噁!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 秀晶賞了一記白眼給鐘鉉


秀晶拉著鐘鉉的手就這樣走了出去


" ㄟ! 你會不會覺得剛剛那個男生很像SHINee的鐘鉉? " 路人甲
" 省省吧~人家現在跟申世京在戀愛 ok ? " 路人乙


-秀晶家-


" 秀晶媽媽好 " 鐘鉉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
" oh! 鐘鉉阿~進來坐阿! 咦? 今天泰民沒來阿? " 秀晶媽嗎
" 哦..是 泰民沒來 " 鐘鉉
" 這樣啊!快來進來坐吧! " 秀晶媽嗎
" Mommy ~ 我想吃.....哦! " 西卡從房間走了出來看到了鐘鉉
" 金鐘鉉!!!你給我死過來 " 西卡一手就把鐘鉉拖進房間


" 唉~ " 秀晶



-西卡房間-


" 快說!這是怎麼回事? " 西卡
" 姐~我和你說吧 " 秀晶


10分鐘過後...


" 嗚...金鐘鉉你好傻喔 " 西卡
" 啊.....突然覺得我不該來的 " 鐘鉉
" 我很好心的把你收留在我家吃頓飯! " 秀晶
" 順便討論Dior的會員 " 鐘鉉
" 啊...被猜中了 " 秀晶笑了笑


-宿舍-


" 泰民! " 基範
" 我知道你要講甚麼! 但我不想要回答 " 泰民擦著桌子
" 但是... " 基範
" 我剛剛約了世京呢! 等一下不用煮我的份喔 bye bye " 泰民擦完桌子拿了包包就走了
" 喂! 泰民~ 泰民~! " 基範看著剛關上的門
" 你不要再擔心了! " 珉豪從基範背後抱住她
" 唉...泰民和一般反應差距甚遠,所以就好擔心 " 基範
" 你呀! 多管管我吧! 呵呵 " 珉豪點了點基範的頭


-咖啡廳-


" 你好~ " 世京
" 摁! 你好....我想長話短說 " 泰民喝了一口水
" 摁~ 你說吧! " 世京
" 你愛鍾鉉嗎? 你和他交往了嗎?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 泰民
" ....摁! 我愛他,大概一個月多吧! " 世京努力的把視線固定在泰民他擔心他會心神不定眼神會開始亂飄
" 你能替我好好照顧他嗎?! 他很愛逞強所以你要體諒他,他非常喜歡肌膚接觸,他食量不大不要逼他吃太多東西,拜託一定要比我更愛他! " 泰民
" 泰民... " 世京很心疼泰民
" 我會祝福你們的! 我說完了 bye bye ! " 泰民一講完後馬上就走了
" 唉.... 到底為什麼要捉弄他們呢? 上帝 ! " 世京


-晚上-



" 我回來了! " 鐘鉉
" oh! 回來啦! 吃飯囉! " 泰民
" 我吃飽了 " 鐘鉉
" 是喔 連吃飯都不願意了 " 基範
" 是秀晶拉我去吃飯的 " 鐘鉉
" 這樣子喔...我還以為連和我們吃飯的意願都沒了勒 " 基範故意用酸溜溜的口氣
" 我沒有這麼無恥 " 鐘鉉
" 算了吧! 泰民 ~ 來吃飯! " 基範


鐘鉉走回房間



" 不能讓爸和媽知道...唉... " 鐘鉉


鐘鉉想起幾年前為了幫泰民圓夢的事情


" 我這次去你們絕對都不能幫我,要直接把我的家世通通掩蓋 " 鐘鉉
" 為什麼? " 鐘鉉媽媽
" 我不想讓這成功得來太過於容易 " 鐘鉉
" 那如果你發生事情呢?! " 鐘鉉爸爸
" 除非我需要幫忙你們要是敢幫我我就斷絕親子關係 " 鐘鉉
" 這樣太嚴重了吧?! " 鐘鉉爸爸
" 這叫決心 " 鐘鉉
" 知道了,我們只要確保你生命安全.不要作奸犯科就好了 " 鐘鉉爸爸


" 呵呵..... " 鐘鉉心情很黯淡
" 就算要爸來幫忙,又怎能對抗在韓國有一定影響力的社長...如果是在美國或歐洲就好 唉... " 鐘鉉拿出一個大行李箱


邊把衣服摺起以前的回憶就會浮現在眼前


" 泰民,我愛你 " 鐘鉉默默念著


" 真的非常非常愛你... " 鐘鉉
 


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


回頭...還能看見你....



-----------------------------下集待續-----------------------------


唉 今天早上看直播看完之後很想吐血
Jeremy :( 可惡的阿瓜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拼自己的數據 ok ?


禮拜一和費城76人要中止四連敗喔^^


啊~聽說這禮拜Etude House有活動
可惜妮可臨時不能去 唉 ....


啊!!! 對了對了 3/21是個很棒的日子對吧?!
傳說sherlock會在那天以五人方式現身?! (( 硍! 你好會掰
呵呵 ^^ 快點期待吧?! 金鐘鉉的裸照 (誤!)




要按推呦^^ bye


---------------------------------------------------------------------------------------




 







29 則留言:

  1. 對啊書豪哥好可憐

    話說閃尼回歸棒喔

    我1ㄟ

    加油我等你下星期喔

    回覆刪除
  2. 3推!!

    嗚嗚~好虐喔QAQ

    為何上帝要捉弄他們兩個呢?

    雖然沒有比路西法之愛虐辣:P

    喔膩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歐逆 台北冷媽(焦點放錯)因為我們高雄很熱 新聞一直說台北很冷XDD

    好看好看 泰民好冷靜 但是心裡卻是許多的受傷(拍桌

    唉唉唉 裸照(流口水) ..不行!!!!!!!!!!!!!!!!!!!!

    我可能會因為心跳過快而導致死亡

    我光看到"裸照"我已經大叫了 現在是邊拍桌邊大叫邊打字XD

    推推囉 期待下一期 :)__

    回覆刪除
  4. 挨..

    明明那麼相愛!!

    為甚麼要捉弄他們!! (吶喊 =)))

    -

    鉉啊..

    你真的好傻..

    -

    對啊對啊!!!

    四連敗..

    越看心情越不好..

    跟費城要加油歐~~

    我還是一直支持尼克的!!

    :)

    -

    超超超期待3/21的~~

    閃耀回歸~~~~

    開心死了~~~

    -

    推:)

    回覆刪除
  5. 鐘鉉oppa好像有點可憐............

    尼可一定也很高興對吧?!

    閃閃要回歸了~~

    看到他們的裸照會流鼻血==(色阿姨?!)

    回覆刪除
  6. 15 推推推

    嗚~~這也算是虐文吧

    妮可姐姐阿~~ 最近虐文悲文看太多了 :(((





    321 超棒的數字!!!!

    :))

    回覆刪除
  7. 好冷靜-/-

    完完全全嚇到...我以為泰民會亂摔東西(誤)

    到頭來..金鐘鉉是被威脅的(!!!!)

    哀..他好狠..(某秀滿)

    /

    ya..回歸!!!!!

    看到CB照..有種想哭又有種激動的感覺= =

    /

    妮可..基測考的如何呀^^

    我超爛的-/-

    不過..大部分我都是亂猜的..我根本不想寫XD

    回覆刪除
  8. 好看~

    鐘鉉啊~

    你怎麼捨得看泰民傷心啊

    拜託~

    告訴我這不會虐很久

    要繼續加油喔!!

    *\(^_^)/* 拿綵球、為你加油~

    回覆刪除
  9. 推推呀~ 讚讚讚~ SHINee oppa們 要回歸囉~>< 期待期待:-** 妮可~加油~!Fighting!!

    回覆刪除
  10. d7w465e

    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謝謝您

    http://www.568.net63.net

    回覆刪除
  11.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12. 嗚嗚嗚~我看了都流淚了!!!

    心裡也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嗚嗚嗚~~~下集..我期待,

    有推+收~~~

    ㄒAㄒ

    回覆刪除
  13. 泰民好可憐~



    呵呵!!二哥的裸照...

    好了!別再想歪了~

    回覆刪除
  14. 哈~

    鐘鉉哥的照片

    好像Amber呦~

    {無名}

    歌好聽!!

    回覆刪除
  15. 就是ㄚ~

    他們接下來一定又一直奔波ㄌ

    好辛苦ㄉ~~

    回覆刪除
  16. 秀滿...之前是"有點"討厭((只有一點點噢))

    但現在不會了XD

    我聽我朋友說...秀滿疼男團,但現在敏英疼女團

    而且疼希澈疼到沒人敢欺負他-/-

    複習考..原來是複習考

    不過還是祝福你能考好啦:))))

    加油:-*

    回覆刪除
  17. 摁摁!!

    我不哭了!!

    ^.^

    回覆刪除
  18. 金鐘鉉你真的好傻阿!!!!

    我恨那社長!!!!

    不喜歡這樣拉><

    回覆刪除
  19.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20. 加油!加油!

    按摩.油壓.辣妹舒壓.個人服務0973-616-674及時通ytw6969歡迎加我喔

    回覆刪除
  21.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按摩.油壓.辣妹舒壓.個人服務0973-616-674及時通ytw6969歡迎加我喔

    回覆刪除
  22. 這集有點難過又有點好笑~

    路人甲那一段好笑:PP

    回覆刪除
  23. 這集有點難過又有點好笑~

    路人甲那一段好笑:PP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