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十四集 +貼紙一枚★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我依然愛你........   
 
  金鐘鉉
-----------------------------------------------------



-公園-


" 哈哈,溫流哥你包這樣好可愛喔 " 泰民指著包著像粽子般的溫流
" 天氣很冷阿,你看你穿這麼少 " 溫流拿下脖子上的圍巾為在泰民脖子上


一陣震動


" 摁? 是世京的簡訊?! " 鐘鉉


世京:坐上飛機了嗎? 一切都還好吧?!


鐘鉉:摁 在飛機上了,留你一個應付記者真對不起


世京:呵呵,沒關係啦!我可是演員耶


鐘鉉:總之謝謝你啦!有空來美國玩


世京:我是大忙人耶 ^^


" 呵呵~真是的 " 鐘鉉


手機又一陣震動


" 摁? 水晶?! " 鐘鉉


秀晶: 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見到面了吧,哀!


鐘鉉: 你終於肯想我了,水晶妹妹


秀晶: 我是在想我的金主


鐘鉉: 呵呵,好好照顧自己


秀晶: 你也是!


鐘鉉: 去LA夏天時,會幫你寄芒果的


秀晶: 哈~不能反悔喔! 我要錄影了...


" 這小丫頭~ " 鐘鉉望向窗外那一大片的雲海


妮可小知識: 長途飛機通常都會飛到平流層,也就是在雲層之上,所以陽光加上雲海非常美麗喔!


" 泰民一定很喜歡 " 鐘鉉拿著利可拍拍了幾張照片


突然,鐘鉉停下動作


" 這幾張洗出來後,寄給泰民吧! " 鐘鉉
" 會以為是粉絲送的吧 " 鐘鉉



幾分鐘後,鐘鉉因為疲累睡著了


再手中緊緊握著一張立可拍的照片


陽光與雲海的絕美配對讓立可拍看起來更加唯美


照片下留下一行文字


親愛的,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日子就這樣漫漫過去,SHINee也經過鐘鉉退團媒體瘋狂追逐的洗禮後重回到正常的軌道


-廣播節目-


" AH~ 果然是SHINee阿,那現在泰民來唸一下短信吧! " 主持人
" 摁? " 泰民才回過神來


溫流再旁邊是一要她唸短信


" 啊~ 下面的#6901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SHINee了! 在我心中最閃亮亮的五人 " 泰民
" 呵呵呵,現在已經是四人囉! 那主唱鐘鉉退團後,大家都很不捨吧!? " 主持人
" 是呀! 當然很不捨 " 珉豪
" 誰不捨阿?! 哼 " 基範只是用嘴型說著
" 這樣阿~鐘鉉退團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呢! " 主持人
" 是呀! 日子過了非常的快也久了 " 溫流
" 話說這次你們即將代表kpop飛到美國公演呢! 哇~非常恭喜阿! " 主持人
" 謝謝~ " 基範
" 這次的公演我們非常榮幸,也能去見見我們非常崇拜的Bling " 溫流
" 最近的偶像是Bling ?!  哈哈! 會變成搜索關鍵字呢 " 主持人
" 是的,我們都很狂熱他的歌曲及舞蹈,非常具有魅力,而且Bling還是本國人,真的非常想見見他! " 珉豪
" 更想知道面具下他的面孔 " 基範  
" 這次一定可以的! 拆下他的面具!!! " 溫流
" 這麼說起來你們和Bling很熟? " 主持人
" 摁,之前有在台灣公演的時候聊過幾句 " 珉豪
" 對呀! 他還說她是我們的粉絲喔! " 基範
" 來我們休息一下,回來再來聊聊韓流炫風以及全球偶像的故事 " 主持人
" 接下來放的歌,JOJO " 珉豪


.....


" 歡迎回到 xx的電台,那現在就來談談與Bling的故事吧 " 主持人
" 我們的每一首歌他都會唱 " 珉豪
" 不是主打歌他也都會唱呢! " 基範
" 而且他的聲音和鐘鉉聲音真的很像呢 " 溫流
" 是呀! 唱歌非常好聽,跳舞也一級棒,個性很直來直往,很幽默的人 " 基範
" 這樣一形容我都好想要認識喔! " 主持人
" 呵呵 " 基範
" 時間很快就要結束呢 " 主持人
" AH~ 好可惜喔! 覺得非常好玩呢 " 珉豪
" 用剩下30秒和聽眾們說一些話吧! " 主持人
" 摁...首先非常謝謝你們收聽,我們SHINee也會繼續努力來報答粉絲們的愛護 " 溫流
" 以後也請多多愛護SHINee,以及多收聽xx電台喔 " 珉豪
" SHINee World 讚~ " 泰民
" 我愛你們,各位 " 基範
" 好的,今天謝謝SHINee和聽眾們,明天請同時收聽xx電台 " 主持人
" 最後播放的由Bling所創作f(x) Krystal的 Because of me " 主持人


我愛你雖然現在你不在身邊


但是這個世界有你我是幸福的


不會忘記你的


不管在哪裡都要記得我的愛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你 因為你而流淚


即使再也無法見到你也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


我們每天走過這熟悉的街道


今天的我感到有些陌生


即使你不在的這段日子變了很多


但是我的愛沒有變化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你 因為你而流淚


即使再也無法見到你也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


對不起 對不起 因為我很累了吧


因為我受傷了吧 像傻瓜一樣


現在才知道 心裡只想擁有的一個人是你


我永遠愛你



因為接下來沒有行程,泰民在電台聽著這首歌


搭配Krystal具有吸引力的嗓音
 
泰民沉浸在音樂裡


淒美的歌詞深深烙印在泰民的心裡


" 泰民~ " 溫流拿了一瓶熱牛奶給泰民
" 溫流哥.. " 泰民抬起頭對溫流笑了笑
" 我的親愛的,在想甚麼? " 溫流
" 沒有阿~ 聽歌 " 泰民
" 快喝吧! 喝完就要回宿舍了 " 溫流摸摸泰民的頭


泰民現在身份溫流的女友(?!)


泰民接受了溫流的追求,讓自己也能知道被愛護的感覺


溫流對泰民說過,我知道即使現在你也不能把心交給我,但我願意等你


假如你把心交給另外一個人,我會退出的


泰民聽完只對溫流說了一句"笨蛋"就點頭了


有點自私,有點胡鬧,但是這是唯一一個可以遺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 走吧~回去囉! " 溫流把泰民喝完的牛奶瓶拿去垃圾桶
" 泰民,溫流哥 快點喔! " 基範



-宿舍-


" 泰民,粉絲的東西 " 經紀人搬了一箱粉絲的禮物
" 謝謝 " 泰民接過那箱禮物
" 今天20號又是Honey站送來的吧! " 基範
" 摁,沒錯 " 珉豪看了一下禮物
" 這個站我實在好好奇站長是誰,非常有錢又不常露面的站長姐姐阿 " 基範
" 不知道,可是我喜歡他們家的禮物 " 泰民拆開禮物


泰民非常喜歡上次雲海的照片


他還記得他上次收到那雲海的照片那開心的心情


每個月的20號都會收到甜心站的禮物


每次的禮物都會有風景照


" 哇! 這次是黃金海岸! " 泰民
" 瞧你很喜歡他們家的禮物嗎! " 基範
" 哇! 有我最愛的足球遊戲 " 珉豪
" 喂~ 等一下在玩拉 " 泰民
" 真是的你們 " 溫流
" 話說我上次去註冊甜心站,我現在已經是十等的資深會員了耶! " 基範
" 你進去玩這麼久幹麻 " 珉豪
" 因為聽說十五等之後,會有一個是站長和職務員資料都會有照片和個資,我真的很想知道阿 " 基範
" 你好奇心很大餒 " 珉豪寵溺的摸摸基範的頭
" 當然阿! 不這樣我就不是BongBong了! " 基範
" 哇!有我最喜歡的草莓牛奶 " 泰民
" 李泰民,你是愛上妳的粉絲禮物吧 " 基範
" 摁...'她'好瞭解我喔! 很像跟我再一起很久的感覺 " 泰民


在一起很久...像鐘鉉一樣 對吧?!


" 所以也是在表達,現在粉絲太強了! " 基範
" 下此要有所保留了 " 珉豪和基範對看著
" 你們在胡言亂語甚麼,泰民我幫你把這箱先搬進房間 " 溫流搬起禮物箱走進房間
" 摁,謝謝你溫流哥 " 泰民
" 泰民阿.... " 基範
" 摁? " 泰民
"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沉默阿? " 基範
" 甚麼? " 泰民不解的望著基範
" 不管是聚餐或是上節目,你的話永遠不超過五句 " 基範
" 但是我不想講話阿 " 泰民臉色瞬間沉了下來
" 基範 .... " 珉豪皺了皺眉頭
" 但是...你這樣可不行阿,聚餐姑且不談,上節目總不能這樣吧?! " 基範
" 我沒又不說,主持人問我話,我不就回答了 " 泰民


完蛋! 無法說甚麼


基範一臉哭訴樣望著珉豪


可惡! 來這招無法拒絕阿...


" 泰民,就算不想至少也要再節目上表現的活躍一點,好嗎? " 珉豪一臉誠懇樣
" 我知道了,晚餐我不想吃了,不要叫我 " 泰民沒有表情走進房間


-房間-


" 泰民阿,我幫你放在那...泰民怎麼了? " 溫流看著泰民
" 沒事,只是有點累,溫流哥你可以先出去一下嗎? " 泰民
" 恩...我知道了,不過...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 溫流拍拍泰民的頭走了出去


李溫流!你真沒用...你又失敗了


" 啊! 啊! 啊!!! " 泰民用棉被包著自己瘋狂的大叫


大叫的筋疲力盡後,泰民才肯罷手


" 對了! " 泰民像是想起甚麼跑去甜心站的粉絲禮物箱翻了又翻找了又找
" 終於找到你了 " 泰民看著一本外表簡單的記事本


這是泰民與甜心站的站長之間聯繫的一本記事本


外表簡單,內容卻意想不到的精彩且充實


每個月的20號這本記事本就會寄過來,泰民寫完之後就會再回去


地址是在美國,甜心站的站長住在美國


泰民曾經因為好奇去過郵件上的地址


那裡是一家咖啡廳


" Excuse me " 泰民看著店員
" 喔! 你好 " 電元看了泰民一下很流利的用國語與泰民對談
" 你會國語? " 泰民
" 是的,我是韓國人 " 店員
" 我想請問Aimee在嗎? " 泰民
" 店長剛剛出去囉! " 店員
" 那他甚麼時候才能回來? " 泰民
" 店長阿! 她先飛到紐約一天,然後再到舊金山一天,兩天後才會回來 " 店員
" 這樣阿...真可惜,你可以和她說我有到過嗎? " 泰民
" 沒問題 " 店員
" 那謝謝你了,我先走了 " 泰民抱著遺憾的走出咖啡廳


泰民離開沒多久...


" Aimee 你可以起來了 " 店員轉過身看著櫃台下的Aimee
" 乎~謝謝你啦! Kevin " Aimee
" 唉 要我說謊耶你這人,我可愛的小Aimee " Kevin
" 你找死呀! 閉嘴 " Aimee凶狠的看著Kevin
" 像男人一樣可不行喔! 小Aimee " Kevin
" 吵死了! 我本來就... " Aimee還沒講完便看到客人
" 歡迎光臨 " Kevin


泰民收回回憶,看著記事本


5/20號


親愛的泰民哥哥
Aimee這個月又被Kevin碎碎念了
呵呵 泰民哥哥過的好嗎?
最近行程又變多了,泰民哥哥有沒有好好休息?
這次我有寄很多含有維他命c的飲料、餅乾、保養品的東西
要好好使用和食用喔!
Aimee最近也是夜以繼日的努力工作著


" 咖啡廳也要夜以繼日的工作喔? " 泰民繼續看著記事本


雖然很辛苦不過Aimee也很充實呢!
每天看著電腦上的泰民哥哥,就精神百倍了!
但是心裡還是一直有著石頭


" Aimee怎麼了阿? " 泰民看著記事本


Aimee曾經有個心愛的人,但最後卻選擇離他而去
有原因,卻不能告訴他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好想在他耳邊說聲我愛你
泰民哥哥,你能感受我的心情嗎?


Aimee等待泰民哥哥的回覆喔 :)


" Aimee應該心很痛吧?! 逼不得已的離開令人好心痛 " 泰民


泰民拿起筆寫下回覆


Aimee堅強一點,他能理解的,我想
我相信你的心意,他一定可以知道的,他會理解的
泰民哥哥也很愛一個人,他最後也選擇離我而去
我不懂他離我而去的理由,他說他愛上別人了
他劈腿了,但是我卻還是好愛他
很抱歉現在的我總是很沉默,因為少了一位笨蛋在我耳邊吵我
到現在依然心很痛,但我卻一樣很堅強
所以Aimee你也要像我一樣堅強
即使不知道能撐到多久,但還是要努力
因為依然有愛著他的那份心


Aimee為了他也為你喜歡的泰民哥哥要堅強喔^^


還有謝謝你的草莓牛奶
是從牧場拿的吧?! 謝謝你囉Aimee


" 原來像這麼活潑的Aimee也會如此 " 泰民


上帝,可不可以給Aimee力量與堅強


也能不能給我勇氣與機會,讓我找到他


泰民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天空慢慢的進入夢鄉


" 泰民~ " 溫流走進房間就看見泰民已經甜甜的進入夢鄉
" 只有在睡覺才會有這麼可愛的笑容 " 溫流摸摸泰民的頭幫他蓋好被子
" 一定要...給我機會...拜託 " 睡夢中的泰民講著夢話
" 呵...給你甚麼機會呢?! 小傻瓜 " 溫流


Aimee看著天空


" 上帝,他現在幸福嗎? " Aimee



-----------------------------下集待續-----------------------------------


Aimee是誰呢? 暫時不說 xdd


還有BG文的水晶和鐘鉉
妮可現在也一直在打文中
BG文會採一次發完的方式
也就是妮可會一次打完所有劇情然後一次發
這樣就不會使親等待拉 ^^


我很喜歡BG文的劇情
但他同樣的也是很少女的劇情 呵呵 希望大家會喜歡拉


謝謝親的支持囉 ^^


今天有貼紙分享


拿貼請按推推後 點星星取得語法>>>   <<<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19 則留言:

  1. 拜託~~叫鐘鉉不要對我笑((整個被秒殺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被電暈

    回覆刪除
  2. 喔膩小說風格我真的好喜歡阿~~~(大叫XD

    Aimee到底是誰呢?!(腦筋轉動中...

    期待BG文喔!!

    喔膩不要在虐心了阿!!如果又像路西法之愛那樣..

    心臟真的就受不了了XD

    一天一天慢慢的過了..

    喔膩基測也要加油喔!!FIGHTING~

    回覆刪除
  3. Aimee是誰??

    是鐘鉉嘛???

    拜託妳要給我一個機會

    告訴我吧 :)))

    -

    很喜歡:))

    期待下一集:)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 好看~ BG文比較希望是珉豪的說.. 鐘鉉也很好啦~

    回覆刪除
  5. wow~ 我看了差點哭了呢!!!

    最近我超愛哭的說,

    呵呵!!有推推唷!!

    ^^

    回覆刪除
  6. 好看好看!!!!推+1!!!:D

    好奇Aimee是誰~"~

    回覆刪除
  7. 妮可

    我又來啦!!!

    好精彩(拍拍)

    對了

    我想問妮可

    你的貼貼到底麼拿?!

    我這個笨蛋一直不會拿= =

    回覆刪除
  8.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9. 對不起

    打擾一下

    因為我的無名正舉辦投票的活動

    請問可以來嗎?

    有空幫宣傳一下

    *如果有重複留言的話.抱歉

    回覆刪除
  10. 一定是給他戀愛得機會吧~^口^

    Aimee到底是誰ㄚ?!!!

    回覆刪除
  11. 看了,謝謝。

    按摩.油壓.辣妹舒壓.個人服務0973-616-674及時通ytw6969歡迎加我喔

    回覆刪除
  12. 哈~

    是名星嘛??

    前幾天有在電視上看到ㄟ~

    回覆刪除
  13. 30 推推推推推

    好看好看 ^^



    妮可姊姊 暫!!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4. Nicole姐~~

    我想問你鐘鉉哥的生日是4月8號嗎?

    我有點不太確定....

    我好緊張喔....

    回覆刪除
  15. http://www.wretch.cc/blog/aho3189502kj

    希望你能來幫鐘鉉及到408個留言

    謝謝

    回覆刪除
  16. 一次看完3篇~~~

    進度有到XD



    下一次再繼續加油!!!!!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