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十三集 +貼紙一枚★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我依然愛你........   
 
    金鐘鉉
-----------------------------------------------------


-晚上-



" 我回來了! " 鐘鉉
" oh! 回來啦! 吃飯囉! " 泰民
" 我吃飽了 " 鐘鉉
" 是喔 連吃飯都不願意了 " 基範
" 是秀晶拉我去吃飯的 " 鐘鉉
" 這樣子喔...我還以為連和我們吃飯的意願都沒了勒 " 基範故意用酸溜溜的口氣
" 我沒有這麼無恥 " 鐘鉉
" 算了吧! 泰民 ~ 來吃飯! " 基範


鐘鉉走回房間



" 不能讓爸和媽知道...唉... " 鐘鉉


鐘鉉想起幾年前為了幫泰民圓夢的事情


" 我這次去你們絕對都不能幫我,要直接把我的家世通通掩蓋 " 鐘鉉
" 為什麼? " 鐘鉉媽媽
" 我不想讓這成功得來太過於容易 " 鐘鉉
" 那如果你發生事情呢?! " 鐘鉉爸爸
" 除非我需要幫忙你們要是敢幫我我就斷絕親子關係 " 鐘鉉
" 這樣太嚴重了吧?! " 鐘鉉爸爸
" 這叫決心 " 鐘鉉
" 知道了,我們只要確保你生命安全.不要作奸犯科就好了 " 鐘鉉爸爸


" 呵呵..... " 鐘鉉心情很黯淡
" 就算要爸來幫忙,又怎能對抗在韓國有一定影響力的社長...如果是在美國或歐洲就好 唉... " 鐘鉉拿出一個大行李箱


邊把衣服摺起以前的回憶就會浮現在眼前


" 泰民,我愛你 " 鐘鉉默默念著


" 真的非常非常愛你... " 鐘鉉
 


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


回頭...還能看見你....



夜晚中有個人影悄悄的彎下腰吻了他最愛的人.



-音樂節目現場-


" Hello Hello 나름대로 용길 냈어요 " 一句一句歌詞,連續不間斷美妙的歌聲


這是最後一場,能留下記憶的最後一場


還想起當初第一次站在此地那個泣不成聲的自己



" SHINee ! " 粉絲
" Hi 大家好~我是鐘鉉 " 在所有歌手都演出完成後鐘鉉拿起麥克風走到舞台上
" 鐘鉉他在幹麻? " 珉豪
" 去把他拉回來 " 基範


兩個人正要走過去時...


" 我想公佈一件事情,我非常對不起大家,一直支持我的大家 " 鐘鉉緩緩的說著
" 咦? oppa想說甚麼啊? " 台下一片吵雜
" 我要退團 " 鐘鉉
" 甚麼? " 基範和珉豪
" 咦? 不要 " 粉絲
" 對不起了....大家 " 鐘鉉一講完後就馬上往後台走去


-宿舍-


" 就這麼想走嗎? " 基範
" 對 " 鐘鉉
" 是嗎? 呵...你走之後就不是朋友了 " 基範
" 摁 " 鐘鉉把行李箱都拖了出來


房間裡只剩下鐘鉉和泰民


" 為甚麼? " 泰民
" 甚麼? " 鐘鉉收拾著剩下的零碎雜物
" 分手,離開 " 泰民
" 因為不愛了,因為厭倦了 " 鐘鉉回答了泰民的問題
" 能不能留下來? 我不會干涉到你 " 泰民拉住鐘鉉的衣袖
" 不要這樣...放開... " 鐘鉉
" 求求你...求求你不要走 " 泰民突然崩潰大哭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 鐘鉉並沒有轉身看泰民,口中一直默唸著對不起


-隔壁房間-


" 泰民怎麼了? " 基範起身要走去找泰民時
" 不要去管,讓他們自己解決 " 珉豪拉住基範
" 珉豪! " 基範
" 相信我 " 珉豪


-鐘鉉泰民房間-


" 鐘鉉... " 泰民還是一直拉住鐘鉉的衣袖
" 泰民不要這樣 " 鐘鉉
"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 泰民泣不成聲的死命拉住鐘鉉


理智像一根斷掉的弦


" 泰民! 對不起..拜託你再找一個更棒的人,要完成你的夢想 " 鐘鉉轉過身看著泰民
" .... " 泰民看著鐘鉉
" 別哭了! 答應我,知道嗎? " 鐘鉉
" 那你有想過沒有你的我,會是如何嗎? " 泰民
" 假如可以,我希望那年我們可以不要再次相遇 " 鐘鉉
" 初戀果然很酸澀, 呵.... " 泰民
" ... " 泰民就這樣看著鐘鉉拖著行李離開了宿舍



-翌日-



" 不好意思,借過借過 " Staff
" 請問SHINee的鐘鉉發布退團消息是真的嗎? " 媒體


飛往美國洛杉磯的飛機上,鐘鉉在官網.UFO.推特上打著留言


" 這也是最後一次能夠使用這個了吧... 呵 " 鐘鉉



對不起各位,因為我的不足致使我得離開這個地方,我不會忘記各位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愛。
希望大家依然要繼續支持著SHINee,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 我愛你


" OPPA ! 不要走 "
" OPPA ! "


發出不到幾秒鐘就湧進幾萬條的留言


" 對不起 " 鐘鉉


-宿舍-


" 泰民我們有幾天的休息時間耶! 去哪玩? " 基範
" 去滑雪好不好? " 珉豪
" 吃炸雞好不好? " 溫流
" 喂! 你們表現的太明顯了 " 泰民擺著碗筷
" 啊..... " 三個人啞口無言的看著對方


不知不覺泰民又多擺了一副碗筷


" 泰民幹麻多擺一個 " 基範
" 啊..習慣了 " 泰民
" 李泰民! 你在這樣我要生氣囉! " 基範
" 要生氣甚麼?! 我甚麼都沒做耶 " 泰民很無辜的看著基範
" 好了! 今天我想辦朋友聚會,李泰民你!也要參加 " 基範
" 我為甚麼! 我又和你朋友不熟 " 泰民
" 去參加就會認識了! " 基範
" 幹麻這麼積極呀 " 泰民
" 叫你去就去~問那麼多! " 基範
" 不然泰民,我們去散步好不好? " 溫流
" 摁!! 好哇 " 泰民
" 為甚麼溫流哥說你就答應 " 珉豪
" 我比較愛溫流哥,不行喔! " 泰民


.
.
.


-公園-


" 哈哈,溫流哥你包這樣好可愛喔 " 泰民指著包著像粽子般的溫流
" 天氣很冷阿,你看你穿這麼少 " 溫流拿下脖子上的圍巾為在泰民脖子上
" 啊...一下子變的好溫暖 " 泰民
" 我們去那邊坐吧! " 溫流指著椅子


兩個人並著肩坐在一起


" 泰民阿~晚餐想吃甚麼? 我們約基範珉豪他們一起出來吃飯 " 溫流看著湛藍的天空


溫流並沒有得到答覆


" 泰民? " 溫流轉過頭看著泰民


微微含淚的泰民看著旁邊的大樹


" 泰民,怎麼了? " 溫流輕輕搖了搖泰民
" 蛤? 溫流哥怎麼了? " 泰民這才回過神
" 怎麼看著樹就要流眼淚呢? " 溫流
" 呵...溫流哥,這不是一顆簡單的樹 " 泰民


溫流仔細一看,這才發現樹幹上小小的刻痕


鐘鉉♥泰民


" 呵呵呵,粉絲們也真是的,刻樹幹是不好的行為 " 溫流
" 那兩個調皮的粉絲,就是我和鐘鉉 " 泰民
" 咦? " 溫流
" 準備出道時,我們曾經來這裡坐在這個椅子上,也在樹幹上留下了記號 " 泰民
" 這樣啊... " 溫流
" 對阿 " 泰民
" 我們泰民長大了呢! " 溫流拍拍泰民的頭
" 我沒有長大呢! " 泰民
" 溫流哥! " 泰民的表情突然變的很認真
" 摁? " 溫流
" 假如我之後變了,能不能不要罵我? " 泰民
" 啊? ...... 唉~ 泰民阿! 你可不可以不要長大了? " 溫流沒有直接回答泰民的話
" 可能不行喔! " 泰民


" 已經聯絡了美國那的公司,他們願意代理你 " 鐘鉉的朋友
" 摁! 謝囉 " 鐘鉉
" 你真的要在美國當歌手? " 鐘鉉的朋友
" 摁 " 鐘鉉
" 但...可能初期會挺不順的呢 " 鐘鉉的朋友
" 沒關係,我可以的 " 鐘鉉
" 好吧! 我知道了! "  鐘鉉的朋友
" 謝囉~ bye " 鐘鉉
" 唉...  " 鐘鉉


一陣震動


" 摁? 是世京的簡訊?! " 鐘鉉


世京:坐上飛機了嗎? 一切都還好吧?!


鐘鉉:摁 在飛機上了,留你一個應付記者真對不起


世京:呵呵,沒關係啦!我可是演員耶


鐘鉉:總之謝謝你啦!有空來美國玩


世京:我是大忙人耶 ^^


" 呵呵~真是的 " 鐘鉉


手機又一陣震動


" 摁? 水晶?! " 鐘鉉


秀晶: 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見到面了吧,哀!


鐘鉉: 你終於肯想我了,水晶妹妹


秀晶: 我是在想我的金主


鐘鉉: 呵呵,好好照顧自己


秀晶: 你也是!


鐘鉉: 去LA夏天時,會幫你寄芒果的


秀晶: 哈~不能反悔喔! 我要錄影了...


" 這小丫頭~ " 鐘鉉望向窗外那一大片的雲海


妮可小知識: 長途飛機通常都會飛到平流層,也就是在雲層之上,所以陽光加上雲海非常美麗喔!


" 泰民一定很喜歡 " 鐘鉉拿著利可拍拍了幾張照片


突然,鐘鉉停下動作


" 這幾張洗出來後,寄給泰民吧! " 鐘鉉
" 會以為是粉絲送的吧 " 鐘鉉



幾分鐘後,鐘鉉因為疲累睡著了


再手中緊緊握著一張立可拍的照片


陽光與雲海的絕美配對讓立可拍看起來更加唯美


照片下留下一行文字


親愛的,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下集待續-------------------------


這次打不多真的很抱歉
妮可左手真的處於殘廢狀態((受傷
沒辦法打字,只能用右手打出這麼一點
真的很對不起 :(


大家都拿到專輯了嗎?


五大的小卡貨物運送有問題
那專輯有在夾原本的小卡嗎?
大家拿的是六種中的哪一種呢?
海報是哪一種呢? 分享一下吧^^


妮可拿的是鐘鉉的海報 ((整個開心到爆炸 哈哈哈

請多多支持Sherlock :)



謝謝親的支持囉 ^^


今天有貼紙分享

拿貼請按推推後 點星星取得語法>>>   <<<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19 則留言:

  1. 1:)

    好久沒來了

    搶頭香..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盡力就好:)小心點

    秀秀:))

    推+1

    回覆刪除
  3. 好感人(咬手帕)鐘鉉好專情歐AQQQQQA

    夏洛克整個讚哀:)))))))))))))))))))) (瘋子

    尤其是李泰民 他完全吸引我 整個率到報表 看到他時我心臟整個...

    金鐘鉉的頭髮我真的不知道為啥那麼可愛 還有那煙熏妝整個性感(?!)

    金基範的頭髮整個>///<我想她把頭髮甩開 可能粉絲尖叫XD因為基範看到我們了(揍

    李溫流好可愛哦:>>>>她那頭髮 XDD

    崔珉豪整個陽光!!!尤其是剛開始的SHINee is back >O<"

    我承認 我是精神病院出來的XDD

    回覆刪除
  4. 阿阿阿阿阿阿!!!!!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臭社長!!!我要打爆你!!!!!(誤

    --

    誤會快解開啦><(那有那麼快0.0

    回覆刪除
  5. 推+1^^

    讚喔~

    專輯TTvTT~

    海報金基範啦!!!XDDD(是比較想要金鐘鉉的說~:P

    小卡鐘鉉+團體噢!!!>U<

    開心~:PPPPP

    回覆刪除
  6. 好看~ 我的小說比你好少XD

    回覆刪除
  7. 我來光顧了!!好久沒來了

    小說很好看!

    永遠支持妳!!:">

    回覆刪除
  8. 加油!加油!

    LV超3A名牌購物網 Lv333.com

    Lv,Gucci,Rolex,包包,錢夾,手錶,批發,LV超3A名牌購物網 ,歡迎來參觀喔!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回覆刪除
  9. 恩亨

    等好久妮可的小說

    你已經很棒ㄌ

    我還常常忙到忘記打新文章呢~~

    妮可基測加油喔~~~

    有空也來我這邊喔~~

    回覆刪除
  10. 看了,謝謝。

    按摩.油壓.辣妹舒壓.個人服務0973-616-674及時通ytw6969歡迎加我喔

    回覆刪除
  11. 好看好看!!!

    我期待你的下集唷!!!

    嘻嘻!!

    有推推~~

    ^^

    回覆刪除
  12. 挨..

    看了好心痛啊..

    但是雖然心痛

    還是想看欸 :))

    哈哈XD

    -

    期待下一集~~

    :)))

    -

    推推推~~ :)

    回覆刪除
  13. 親!

    我終於跑過來了~

    回覆刪除
  14. 傑唥勒



    M型社會的衝擊,讓網路創業系統,帶你輕鬆學會網路行銷工具





    每日為金錢忙碌的工作失去自由

    長期忙碌使現代人健康發生了問題

    有個機會可以讓你重獲自由健康與財富~

    快來註冊了解>>> http://ee357001.weebly.com/

    P.S:如有打擾到,在此說聲抱歉,資訊分享 祝您萬事如意~~





    大 家 發 財



    君军

    回覆刪除
  15.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16. very good~



    Push=)!!!

    回覆刪除
  17. 37 推推推

    好...感人~~~



    虐虐虐



    妮可姊姊懷挺

    回覆刪除
  18. ㄏㄏ~真苦澀:"((

    妮可的手手還好吧><

    要小心一點才行呢...



    米尼好可憐><_

    不要解散啊!!!!!!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