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六集★


(來源: 百度shinee吧)


第六集出爐拉:)
也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


" 金鐘鉉你.... " 珉豪
"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 泰民用用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們
" 算了 泰民ㄚ 他們都是壞人家加變態 不要靠近他們 " 基範把泰民拉在身後故意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們
" mo? 金基範你竟然敢把自己推在一邊 " 珉豪沒好氣的說著
" 泰民ㄚ 我告訴你 你的崔珉豪都打著壞主意 還是乖乖回來 哥保護你 " 鐘鉉見風轉舵的說著
" 蛤? " 泰民一直不懂那群壞哥哥們在說什麼
" 呀 金鐘鉉 你竟然惡人先告狀 我一定要打死你 " 珉豪舉起手
" 什麼ㄚ 喂 崔珉豪我告訴你喔 我現在有傷在身 你要是打了我 我就要歸西了 " 鐘鉉趕緊舉起手來擋
" 什麼有傷!! 一個病患躺在床上 嘴巴還這麼毒 " 珉豪
" 誰叫你整天只想著動泰民的歪腦筋 " 基範在旁邊加油添醋
" 呀西 你們.. " 珉豪看著基範和鐘鉉
" 算了 走吧! 民民別理那些瘋子 " 珉豪拉走泰民
" 蛤? 去哪? " 泰民傻傻的被拉走
" 買早餐 呵呵 我餓了 而且要是繼續留在這裡怕你會被那兩個哥哥汙染 ㄌㄩㄝ~ " 珉豪對鐘鉉和基範做了個鬼臉
" bye bye~ " 珉豪趕緊拉著泰民飛快奔馳離去
" 先生 不要在醫院奔跑 " 護士
" 呀西 崔珉豪... " 鐘鉉和基範異口同聲的說著
" 呵呵呵..." 兩個人因為自己的默契笑了


頓時一片安靜


" 你的傷口還好吧!! " 基範先開了口
" 摁 " 鐘鉉
" 也對看不出來昨天還是個失血過多的人 " 基範
" 失血過多 O.O 有那麼嚴重.... " 鐘鉉睜大眼睛
" 唉 算了跟你說這麼多也沒用 " 基範
" 喔好吧~ " 鐘鉉
" 摁.. 你要不要喝個水? " 基範看到鐘鉉的嘴唇乾乾的
" 摁 謝謝你 " 鐘鉉
" 哪 給你! " 基範把水給了鐘鉉
" 我躺著要怎麼喝ㄚ!! " 鐘鉉對基範的舉動無語了
" ㄚ sorry 我幫你用 " 基範把病床頭調高


基範把鐘鉉拖了起來 一手托著鐘鉉 一手用著枕頭


" 好香ㄚ " 鐘鉉心想著


一不小心基範沒踩好腳步 水也灑了出去
ㄆㄧㄤ 的一聲玻璃杯碎在地上
" 嗚.. " 基範嘴唇碰上了鐘鉉的唇
" 對不起 鐘鉉 你有沒又怎樣 ? " 基範趕緊起身看著鐘鉉
" 嘶~ 傷口 " 從鐘鉉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
" 等一下我馬上叫醫生 " 基範跑了出病房


一番波折之後


" 病患的傷口因為剛剛的碰撞些微撕裂 不過還好沒有怎樣~ " 醫生
" 摁 好 謝謝你醫生 " 基範對醫生點了點頭


基範走進病房 看著因為藥效所以睡著的鐘鉉


" 又害你受傷了呢! " 基範看著鐘鉉


突然基範的腦海閃過剛剛的畫面 摸著嘴唇


" 很軟 很性感... 笨蛋我在想什麼 " 基範摸著嘴唇 臉紅了起來
" 雖然才剛認識 就救了我 自己卻躺在床上 呵呵 傻瓜  金鐘鉉ㄚ 我越來越想瞭解你 " 基範


模模糊糊中基範枕著鐘鉉的手睡著了


另一邊


" 這麼快就要回病房ㄚ 還想繼續逛著呢! " 泰民
" 下次再陪你來逛好不好? " 珉豪一手摟著泰民一手拿著一大包東西
" 你又不是不知道 要是被媽咪知道我跑去大賣場買零食 一定又要被罵 " 泰民嘟著小嘴
" 反正妍美姐姐出公差拉~ 我們還有時間 現在總該拿早餐回去給鐘鉉基範吃吧 " 珉豪安慰著泰民
(因為泰民和鐘鉉是SHINee的接班人 所以不論是吃的穿的睡得住的...等 都是超高級的 自然而然零食是被禁止的)
" 算了 反正買了一些草莓牛奶和薯片 呵呵 " 泰民笑的跟小孩一樣
" 走吧  快到了 " 珉豪


叩叩叩 ~


" 基範哥~ " 泰民打開了門
" oh~ " 珉豪看到裡面的情景把門關了起來
" 珉豪ㄚ 哥什麼時候和基範哥..." 泰民
" 不知道 算了我們別吵到他們 去十樓外的小花園坐吧 " 珉豪拉著泰民
" 摁 " 泰民


 


" 哥跟基範哥這樣好像一對小情侶喔 呵呵 " 泰民
" 不覺得很像我們嗎? " 珉豪
" 什麼ㄚ 真是的 " 泰民臉紅著推了一下珉豪
" 呵呵~ " 珉豪看著被自己捉弄的泰民笑的很燦爛
" 哼~ 整天只會捉弄我 " 泰民
" 那好吧 呵呵呵 " 泰民心裡想了個陰謀
" 珉豪~ " 泰民叫了一下珉豪
" 摁? 怎麼了 " 珉豪看著泰民
" 電視不都是這樣演嗎!! " 泰民
" 摁? " 珉豪
" 把你眼睛閉起來 " 泰民把臉靠了過去
" 泰民...." 珉豪被泰民舉動嚇到了 
" 把眼睛閉起來 " 泰民重複了剛剛的話


珉豪乖乖把眼睛閉了起來 等待著他期待的吻


看到這樣的珉豪泰民摀著嘴笑了起來 看著珉豪的好戲


珉豪覺得怪怪的把眼睛張開


" 哈哈哈哈 " 泰民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
" 可惡你竟然騙了我 " 珉豪
" ㄌㄩㄝ~ " 泰民做了個鬼臉 跑開了


在醫院花園看到兩個人在追逐著


" 哈哈 抓到拉! " 珉豪抓住泰民
" 哼 跑得快了不起ㄚ " 泰民
" 你得賠償剛剛的惡作劇喔 " 珉豪看著泰民
" 不要~ " 泰民
" 真的 那就.. " 珉豪
" ㄚ 不要 哈哈哈哈 好癢喔 好喇答應你拉 哈哈哈 別搔了 " 泰民無法招架珉豪的搔癢攻勢
" 那... " 珉豪指著自己的嘴唇
"  chu~ " 泰民親了一下珉豪
" 寶貝這樣可不行 " 珉豪抱著泰民親了下去


" 現在的年輕人ㄚ~ 唉 " 一位中年護士路過了花園


病房內


" 摁.... " 鐘鉉醒了過來
" ㄚ~ 手好麻... " 鐘鉉正想把手收回來 看到了基範
" 呵呵 真是的難怪手這麼麻 " 鐘鉉看著枕著自己手睡著的基範
" 像一個天使一樣呢! " 鐘鉉看著基範雖然畫著眼妝卻清秀的睡顏情不自禁伸手摸了基範的臉


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有隻溫暖的手摸著自己的臉龐 基範微笑了


鐘鉉看了這樣的基範 心彷彿漏了一拍
 
----下集待續-----

Nicole 大概一禮拜增一集 :)


最近讓2MIN太粉了 呵呵





38 則留言:

  1. 我好想成為基範喔~~~

    真甜蜜

    回覆刪除
  2. 金鐘鉉的嘴唇,

    有比安潔莉娜裘莉性感嗎?



    在醫院花園看到兩個人在追逐著



    " 哈哈 抓到拉! " 珉豪抓住泰民

    " 哼 跑得快了不起ㄚ " 泰民

    " 你得賠償剛剛的惡作劇喔 " 珉豪看著泰民

    " 不要~ " 泰民

    " 真的 那就.. " 珉豪

    " ㄚ 不要 哈哈哈哈 好癢喔 好喇答應你拉 哈哈哈 別搔了 " 泰民無法招架珉豪的搔癢攻勢

    " 那... " 珉豪指著自己的嘴唇

    " chu~ " 泰民親了一下珉豪

    " 寶貝這樣可不行 " 珉豪抱著泰民親了下去



    上面那一段,我起雞皮疙瘩了....



    那中年護士是鄭珠莉嘛!?



    金鐘鉉原來除了KEY外,也對泰民有興趣

    真的是西門慶的翻版啊~

    回覆刪除
  3. 啥時出第七集啊!

    粉好看的:)

    回覆刪除
  4. 2min也太粉了吧...

    好羨慕的說~

    回覆刪除
  5. 總覺得牛哥的戲份有點少

    回覆刪除
  6. 基範鐘鉉真甜蜜:">



    話說回來溫流好像失蹤了(!)

    回覆刪除
  7. 好希望能變成基範

    Bling Bling好帥超喜歡的啦!

    推+1

    回覆刪除
  8. 好想看第七集~~~~~~~~~~

    鉉Key~~~~~~~~~~~~



    唉2MIN粉到不行了阿我的天:">

    回覆刪除
  9. 哈!很紅很好看啊:))

    這集很好看!

    鐘鉉什麼時候出院啊?

    他在醫院待好久欸!!! : )

    回覆刪除
  10. 有問卷可以請你填一下嗎?







    你的暱稱:Sunny



    你是 小學 / 國中 / 高中 / 大學 :國小



    請問最喜歡哪一到韓國菜:烤肉吧



    請問最想去韓國的哪裡:首爾摟!如果是說景點我想去東大門



    請問你覺得韓國這個地方好嗎:很好很好 : )









    問答題





    規定:只能說出一個 最多兩個



    ( 1 )

    你最喜歡哪一個韓團 (男團):SHINee





    請問Super Junior中最欣賞:銀赫吧 其實最近沒有很關注SJ





    請問SHINee中最欣賞:愛死Key了呀!





    請問2PM中最欣賞:佑榮跟俊昊吧





    請問2AM中最欣賞:這團沒有別喜歡ㄛ!





    請問B2ST中最欣賞:起光吧





    請問F.CUZ中最欣賞:沈藝浚





    請問ZE:A中最欣賞:桐峻





    請問CNBLUE中最欣賞:這團沒有特別喜歡ㄛ!





    請問FTIsland中最欣賞:在真跟敏換吧





    ( 2 )



    你最喜歡的一韓團 (女團):少女時代吧





    請問少女時代中最欣賞:太妍





    請問f(x)中最欣賞:Victoria





    請問Wonder Girls中最欣賞:這團特別喜歡ㄛ!





    請問Miss A中最欣賞:這團沒有特別喜歡ㄛ!





    請問中After School最欣賞:Lizzy





    請問4Minete中最欣賞:這團沒有特別歡ㄛ!





    請問2NE1中最欣賞:Dara





    請問KARA中最欣賞:妮可吧





    請問T-ARA中最欣賞:智妍和孝敏





    請問Brown Eyed Girls中最欣賞:Gain





    請問比較喜歡孫淡妃還是IU:她們兩個都不錯 稍微喜歡孫淡妃一點ㄛ!





    ( 3 )



    請問「我們結婚了」中最喜歡哪幾對夫婦:紅薯夫婦 亞當夫婦 維尼夫婦 大家應該都比較喜歡他們







    請問「我們結婚了」的「老婆」之中最喜歡哪一位:都不錯 : )





    請問「我們結婚了」的「老公」之中最喜歡哪一位:沒有特別喜歡ㄛ!







    填完請傳給三位



    1.

    2.

    3.

    回覆刪除
  11. 耶!終於等到第六集了!

    珉豪越來越壞囉!〈嗚嘴笑嘻嘻嘻

    鉉鉉麻麻也壞壞〈哈

    泰民寶更壞啦!欺負我愛的珉珉!〈呵

    看你的文每次都會開懷大笑呢!〈哈

    期待下一集優!小舒支持你!推壓

    回覆刪除
  12. 好好好好好看唷!

    真希望你可以一天出一集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

    珉豪和泰珉真是幸福的一對

    希望鐘鉉和基範也可以很幸福

    他們會一起結婚嗎?

    要快點出唷

    好像看唷^^

    回覆刪除
  13. 一個禮拜出一集太久了呀!

    大家都好期待唷

    如果可以兩天出一集呀!

    呵呵

    加油^^

    回覆刪除
  14. 2MIN真的太粉哩~~!

    不過我看KEY鉉也不遑多讓嘿~~!

    話說回來

    邊看我會邊看邊想像畫面....((好像有點變態?

    回覆刪除
  15. 第七集很精采:)))

    2min太粉了啦啦啦啦~~~~~

    讓人看的很羨慕欸欸XDD



    很期待鉉KEY接下來的發展=ˇ=

    會不會跟2MIN一樣粉粉呢:)))

    回覆刪除
  16. 啊!!!!!!!!!!!!!!!!!!!!!!!!!!!

    花園那段也太讓我激動了XD

    瞬間讓我又忍不住幻想了 我想你懂我在想什麼吧-////-

    哈哈哈哈鉉Key終於有觸碰了~

    害羞了一下哎~~

    2Min用粉紅我就越忌妒崔珉豪xD

    Key說很性感 我笑了.....不知道有一種莫名的想笑=ˋ=

    一直看花園那我終於有他們兩個在BOBO的畫面了xD

    尤其我想像的到萌萌他的笑容:(((

    看來我對2Min的感觀要越來越改變了......

    回覆刪除
  17. 期待第7集喔!!!

    回覆刪除
  18. 是啊改變慘了....可能是萌萌在珉豪身邊要變成女人之類的拔= ]

    不過他還是一個男人XDDDD

    哈哈 花園那一段是多少SHW幻想和閃們的畫面啊.....

    不過既然出現在他門兩個的背景那我們就看吧:)))))))

    嗯對我看得出來!!!!!鉉Key的愛情故事正要開始呢~

    那麼之後會有李珍基跟炸雞小姐嗎XD?(踹飛)

    如果我入戲太深以後我都不知道要以什麼眼光來看萌了= ="

    不過我想不會的....我還是愛他的啦-/////-

    哈哈我也好希望我是崔珉豪哎˙ ˙

    都有萌萌在身邊!!!!

    回覆刪除
  19. 說的也是啦!!!因為是男人才更有FEEL

    不過現在好像也不會有人想在花園約會了齁?!

    不過故事就是要花園才會更有畫面~很甜很甜呢~

    好吧!!!!!我幻想歸幻想.....改天換個場景再來想一次:)))))

    小客機???噴射機xD???

    哦!!!!李珍基睡這麼久啊(誤!!)

    對咩......崔珉豪真的要好好珍惜這麼老婆~

    如果他敢"家暴"他 ... 那...我要去搶人了哦!!

    到時候要陪我去哦=*]

    回覆刪除
  20. 嘿嘿....我懂你的意思了~

    鉉Key這麼愛嗯嗯啊啊OOXX的

    當然要噴射機啊!!!! 一次給他跳三級那種....

    小客機不夠看^ ^"

    對咩!!!!敢家暴萌萌的話崔珉豪能會變熊貓ㄡ~

    好!!!!! 我把萌帶到遠遠的把他!@#$%%^& (((不是啦xDDDD

    把他好好的安慰一下....

    剩下珉豪就給你處理囉:)))))))

    (哈哈講的好像已經家暴了咧-/////-)

    回覆刪除
  21. 你寫的小說真的是太棒ㄌㄅ!我也是閃閃們的粉絲,可以加你為好友ㄇ?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哈哈

    遐想囉遐想囉~~~

    那個我當然懂啊!!!.....

    但是那個@#$%%^&我更懂:)))))

    哈哈最後一句我笑了也嚇了...

    好好笑XD

    我要打到萌認不出來~

    不然萌又要被搶回去了-3-

    ....討厭

    回覆刪除
  23. 鉉Key真的沒話講喔XD

    五百大戰不知道打到幾回合了......

    哇!!!這麼多道啊?!

    kekekeke

    我只要會過肩摔就好了

    摔爆他!!!!!!!!!

    是...李珍基和我們一起打還是..我們連李珍基一起打?!

    好吧!!!!!

    打爆這兩人xDDD

    萌~~~等我啊!!!!!!(飛奔)

    你是我的:)))))

    回覆刪除
  24. 哇!!!!!我怕鉉兒腳傷好換腰傷怎辦xDDD?

    到時候韓飯們要送腰傷藥給珉豪跟鉉兒了~~

    好~打爆他們ˋ^ˊ

    飛奔衝慘了....

    跟噴射機一樣快XDDD

    回覆刪除
  25. 第一句好"禁"爆啊!!!!

    天啊這畫面....什麼跟什麼啊xDDD

    哪種方式xD?

    快速見效最需要了!!!

    說不定密藥一堆咧...

    對啊~每天晚上很累的..

    現在幾百幾十戰了?

    2Min現在也在積極進步中 顆顆=*]

    回覆刪除
  26. 哇~ 2Min 性感ㄡ"



    珉豪好賊ㄡ" 每次都這樣弄泰民 (他也樂在其中)



    小溫流跟鐘熙姊會有戲嗎? 然後澤演會出來



    鐘鉉和Key高潮了ㄡ''

    回覆刪除
  27. 害羞了害羞了~

    我沒有喔!!!(裝傻)

    哪種密藥我們要去韓國打聽一下~

    只要是SHW應該都懂哦!!

    走吧走吧..要偷偷潛入(小偷啊你ˋˊ)

    一天幾十回是鉉Key的潛能XDD

    只是現在才被我們挖掘啦xDD

    對呀.....學著點啊兩位孩子們~

    有樣學樣:))))Fighting~~~~

    回覆刪除
  28. 兩MIN後面在花園那段超可愛低(激動>0<

    可是還好泰萌萌沒有真滴親下去,要不然我會很吃醋憂!!!

    她低初吻是屬於我低(遭毆0o0

    回覆刪除
  29. 哈哈上網咧xDDD

    人家或許不公開呢~

    閨房密藥~~哈哈好好笑...

    還要SHINee專用的

    別人都不行

    幾萬好誇張:))))))))))

    不過說不定真的呢~對齁!!!!!

    對啊...幾十回是本能

    回覆刪除
  30. 都壓堆壓:))



    萌是摳摳低



    不拎是Nicole低





    就約定囉!!!:">

    回覆刪除
  31. 對呀:)))



    下次還要蓋手印勒(蓋=))





    換你蓋囉:-*

    回覆刪除
  32. (蓋)

    阿勒!!!??



    我蓋歪ㄖ(・◇・)/~~~



    Nicole:嘿m(_ _)m



    摳摳:sorry......( ̄ー ̄)(跑去角落自己畫圈圈

    回覆刪除
  33. 哈哈 我好呆噢 :)))

    對著文章傻笑 xD!!!!!!!!

    回覆刪除
  34. =))



    不好意思壓:((



    我常常蓋歪= =. . . (笨摳:p

    回覆刪除
  35. :D". . . . . .





    我有一點蓋歪:((





    抱歉抱歉x-(!!





    叫我笨摳好ㄖ





    (我盡量ㄖ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回覆刪除
  36. 哈!!





    Nicole人最好ㄖ:">







    ㄎ ㄎ ㄎ ㄎ . . . . .



    要回訪憂!!!





    摳摳需要第1篇和第2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