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出爐拉


哈哈 不要停的學問很大齁 哈哈
學問在文章最後Nicole會教導大家 ^^



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第十一集---


" 不會吧........ " 基範
" 可惡 崔珉豪我要殺了你 怎麼可以這麼早就把泰民..." 鐘鉉
" 好了啦 我們先出去吧 " 基範把鐘鉉拖出去



---金家花園


" 這裡好漂亮喔 ~ " 基範捧起花聞起他的香味
" 有空帶你去我們後山玩 " 鐘鉉拉起基範的手
" 後山?!  哈哈哈哈哈 " 基範突然不受控制大笑
" 怎麼了 ?! " 鐘鉉
" 被毛毛蟲嚇到昏倒 哈哈哈 " 基範
" 哀希~ 可不可以忘掉那個阿 " 鐘鉉的臉瞬間掛了很多黑線
" 哈哈 忘了是白癡 ㄌㄩㄝ " 基範做了個鬼臉
" 哀 算了 " 鐘鉉寵溺的弄亂基範的頭髮


過了不久


" 哀 現在幾點了????? " 基範
" 摁.. 12點多了 " 鐘鉉
" 我好累喔 載我回家啦!! " 基範
" 蛤?! " 鐘鉉
" 對阿 明天我還得去公司開會ㄟ  " 基範
" 可是你家就在這阿~ " 鐘鉉
" 說什麼阿 幼稚ㄟ " 基範臉又紅了起來
" 我是說真的 走吧走吧 帶你看你的房間 " 鐘鉉笑嘻嘻的拉著基範


- 基範房間


" WOW 好棒阿~  " 基範很興奮的走了進去
" 哈哈 喜歡吧 這可是我自己設計的房間ㄟ " 鐘鉉
" 好開心阿~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粉紅色呢?! " 基範想了想好像沒有跟鐘鉉講過自己喜歡粉紅色
" 因為... " 鐘鉉用手指著心臟
" OH~ 油腔滑調的 " 基範嘴巴雖然這樣說但是嘴角還是明顯上揚的
" 沒辦法你已經被叔叔賣給我了 我可要照顧好你呢 "  鐘鉉
" 怎麼可能?! 我都不知道 " 基範
" ㄋㄚ 給你證據 " 鐘鉉拿起她的手機


寄件人: 希澈美女 (XD)



呀!! 死小子給我照顧好我家範 聽到沒
要是敢欺負她 我就扒光你的皮
我今天會把基範衣服都拿去
要記得幫他整理好


" 哀 好吧!! 竟然都這樣了幫我拿好衣服我要去洗澡 " 基範恢復女王樣
" 是是是 " 鐘鉉


--隔天早上


叩叩叩


" 寶貝你起來了沒? 吃早飯喔 " 鐘鉉
" 摁 我已經起來了 等我一下 " 基範
" 鏘~ 好了 " 基範開了門
" 走吧走吧 下去吃早餐吧~  " 鐘鉉牽起基範的手
" 呀 崔珉豪 不要一直吃我的喇 你很幼稚ㄟ " 鐘鉉和基範有下樓就聽到泰民的聲音
" 鐘鉉少爺 基範夫....少爺 " 女管家
" 噗哧 哈哈哈~ " 鐘鉉沒形象的笑著
" 呀~ 金鐘鉉你找死阿 " 基範
" 喔~ 哥 基範麻麻 早安阿 " 泰民看到鐘鉉和基範
" 泰民阿 這麼早就起來了阿 ?! " 基範和鐘鉉走了過去
" 對阿 哥說今天要去公司開會 " 泰民
" 不過.... 我現在才想到基範你怎麼會在鐘鉉家? " 珉豪
" 齁 你笨ㄟ~  哥上次不就說了嗎? 一定是成功拉 " 泰民
" 阿~~ 對齁對齁 鐘鉉恭喜你阿 哈哈 " 珉豪
" ㄟ  大家都知道就我不知道阿 " 基範
" 事實證明是這樣 哈哈 " 鐘鉉 
" ㄑㄩㄝ~~ " 基範
" 阿對了昨天晚上..... " 鐘鉉和基範很有默契的對視
" 摁? 怎樣了嗎?! " 泰民
" 你們昨天晚上在房間做什麼啊?!! " 鐘鉉
" 蛤 沒有阿? " 珉豪也很疑惑
" 昨天泰民就 ah ah 不要 不要停 " 基範很直率的講出來了
" oh~ " 珉豪
" 沒解釋 就是承認了阿 " 基範
" 崔珉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泰民 " 鐘鉉
" 你們在說什麼啊?? 我都聽不懂了 " 泰民
" 我也只是彈他額頭而已 " 珉豪聽懂了鐘鉉和基範的意思無言的看著他們
" 彈額頭!!!! " 基範
" 對阿~ 怎麼了嗎?! " 泰民


畫面回到昨天晚上泰民的房間


" 哈哈 泰民你又輸了 乖額頭過來 我昨天和珍基哥學習了一下 " 珉豪
" 齁~~ 又都我輸 剛剛好不容易從sica姊姊逃回來 現在又輸成這樣 齁 我不玩了拉 " 泰民
" 快點 額頭額頭 " 珉豪


泰民嘟著嘴把瀏海撥開


" ah ~ ah~ 不要 不要   停~  " 泰民邊叫邊喊


ㄆㄧㄚ 的一聲


" 阿~ 痛喇 ~~ " 泰民
" 哈哈哈哈 再來一局 " 珉豪



--回憶結束


" 哦..... " 基範很無語的看著鐘鉉
" 挖勒!!!! " 鐘鉉
" 哥你知道嗎?!  他真的很用力ㄟ 很痛ㄟ " 泰民
" 我們好像都誤會了ㄟ ... " 基範
" 算了算了 當沒事就好 " 鐘鉉
" 範~ 吃完了嗎? 你不是還要開會嗎? 時間快到了 " 鐘鉉
" 摁摁 快點快點 遲到了珍基哥又要損我了喇 " 基範擦了擦嘴 趕緊起身
" 走吧~ " 鐘鉉牽起基範的手
" 把我的車開出來 我今天要自己開 " 鐘鉉
" 是 " 管家
" 範~ 哈哈哈哈 哥好矯情ㄟ " 泰民笑得半死
" 哈哈 快吃吧 等一下不是要開會 " 珉豪寵溺的弄著泰民的頭髮


- 鐘鉉車上


" 哀~ 我們早上好丟臉喔 ~ " 基範
" 沒辦法阿~ 誰叫昨天那聲音不清不楚 倒就真的很像 " 鐘鉉
" 我又好想睡喔~ 今天開會珍基哥的聲音一定又是催眠曲 " 基範
" 我在開會看不到你 一定也沒精神 " 鐘鉉
" 又來了 真的是... " 基範嘴角上揚著
" 哈哈 後天帶你去機場接妍美小姐 " 鐘鉉
" 好阿好阿 可以見到SHINee前總裁兼國際名模 超好的 " 基範
" 幹嘛這麼激動阿~ " 鐘鉉
" 因為我真的喜歡阿~ 他真的很漂亮呢 " 基範激動到眼睛都快要發光了
" 他在家超沒形象的 哀 你會後悔 " 鐘鉉無奈的搖搖頭


很快李氏集團的公司就到了


" 今天下班我再來接你 要等我喔 " 鐘鉉
" 知道啦 真是的 很肉麻ㄟ " 基範
" 等一下 這個..  kiss  goodbye ~ " 鐘鉉指了指嘴唇
" 齁 你真的是 " 基範
" chu~ " 基範親了一下鐘鉉
" 呵呵  byebye~~ " 鐘鉉坐在車內和基範揮揮手
" 我不想要下班了還等人喔 !! 聽到沒 " 基範
"  是是是 " 鐘鉉


--下集待續---



Nicole 因為段考關係 這篇出的比較少
所以決定禮拜二要發第十二集 !!!


不要停學問


所謂講話都會有停頓語氣
文中是 不要 不要   停 ((有停頓語氣喔
就像 不要,停 不要,停
而不是 不要停不要停 是連貫性講法喔 ^^


Nicole 教學結束



56 則留言:

  1. YA 我拿到頭香仂 :))))



    繼續觀賞文章齁 ^^

    回覆刪除
  2. 摁!^^

    永遠支持SHINee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XD

    你真的超棒

    Nicole親故我真的真的超愛你的(?!

    這次又是一篇讓我激動的文章(真的!!

    證明我說的沒錯

    你的比較好

    我等你的十二集喔

    要很長要很精采喔!!



    Yes!!頭香ㄟ

    回覆刪除
  4. 一個禮拜發兩集嘛~

    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5. 怎麼想到這種點子呀!!!

    好好笑唷:))

    真的會邊看邊笑捏^^(拍桌子)

    鐘鉉真是肌膚接觸大王捏♥

    世京一定會很幸福的♥

    別介意我這麼說(要祝他幸福才對 不應該在責怪他)

    鉉Key夫妻檔♥

    回覆刪除
  6. 好看唷~

    繼續期待你的作品唷~

    加油!

    等待~~~

    ㄈㄞˋㄊㄧㄣˋ(韓文:加油)

    回覆刪除
  7. 推壓推壓~

    耶~我站到7樓了~~

    哈哈哲學我早就懂啦~XDDD

    珉豪其實也還蠻厲害的~

    他在夢之隊都彈別人的投XD

    圖我拿囉~

    這張照片的鉉跟麻麻好像優~

    好看好看~

    妮可要加油!

    回覆刪除
  8. 呵呵,真的˙好厲害喔~

    原來不要停的學問很大呢!

    又開始期待你的下一篇文了呢~

    回覆刪除
  9. 原來是彈額頭啊

    嚇死我了

    一次發多一點嘛

    對了!!!!

    上次你說要跟我說另一種版本

    是哪一種啊

    回覆刪除
  10. 嘿*//

    親你好呀(握)

    你的文我都有固定在觀賞說

    超愛SHINee的♥

    我的本命是泰民

    不介意可以加你好友嘛?

    鉉Key&2Min 兩對好甜蜜喔♥

    天生"2"對 呵呵:">

    回覆刪除
  11. 哈哈:)

    原來是在彈額頭喔:)))

    李珍基是要傳授給弟弟珉豪嗎:PPP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大家都誤會了那段!!~



    珉豪跟溫流拜師學藝??

    呵呵~在夜行星裡面

    各位MC應該都被溫流彈過額頭

    Gill還說"看到另一個世界了~~"

    回覆刪除
  13. 嘿嘿嘿~

    文章好好看喔!

    希望十二集趕快出來

    回覆刪除
  14. 好看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15. 原來這麼...ㄚ

    記續加油唄!

    回覆刪除
  16. 抱歉上集沒留言給你((sorry

    這集真的比較少不過還是很好看ㄟ

    這兩個真是肉麻 哈

    都搬進去了乾脆快結婚吧((急甚麼 真是

    很謝謝親打這麼精采的故事喔 love love

    期待你星期二的故事

    回覆刪除
  17. 呵呵!

    不要停學問 : )

    有定理的是吧?!

    這集時稍稍短啊

    星期二發

    我星期三可以看!

    好期待呀!!!

    :)))))

    回覆刪除
  18. 好好看!!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9. 支持~好看!推+1

    基范~好帥

    加油喔

    可以寄給我嗎???

    ruby891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哈哈是丫~夫妻臉XDD

    哦~他的彈人實力也不差^^

    每次都剛好晚一步ˋˊ

    回覆刪除
  21.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pj

    回覆刪除
  22. 不知到要回啥....

    看完後莫名的感到冏...

    回覆刪除
  23. 哈哈 彈額頭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

    不要停跟不要 停xDD

    差很大xDDD

    回覆刪除
  25. 好看!

    期待下集囉!!

    回覆刪除
  26. 本來想隨便看看~



    不知不覺又認真起來~



    XD





    推給你啦~













    老妹眞讚~















    不過話說









    我比較希望鉉key~





    至於申世京



    如果是眞的我應該會哭吧我~









    別發生ㄚ~

    回覆刪除
  27. 真的很好看耶!



    真是期待第12集的出盧耶 =))



    真的好厲害耶=))



    等妳的12集喔XD

    回覆刪除
  28. 鉉key好粉紅喔!

    超想變成基範

    期待第十二集!

    回覆刪除
  29. 也得幫我推銷一下我的抒情文ㄚ~





    ~我雖然有人氣~



    但也需要更多人支持~

    回覆刪除
  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泰民民真清純~ 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XD

    KEY鐘鉉~ 腦子在亂想什麼~

    KEY鐘鉉:你不也想了! ( 對不起~ 羞~

    呀~ KEY那麼快就被希澈給賣了啊XD

    希澈:怎麼能說賣呢~ 讀者比較喜歡這樣啊~

    人家也是逼不得已的XD

    一大早就那麼閃~ 2對閃來閃去的~ 傭人都快拖窗了~ 哈~

    爽ㄝ~ 星期二又可以看到了~ 期待:">

    不過.. 溫流好像沒什麼戲份~ 哈哈~

    回覆刪除
  31. 恩...我想應該沒有那麼強的功力~

    最近我看太多小說都快搞混了XD

    會把你寫的跟我姐寫的搞混XP

    不過所以有SHW寫的共通點就是─崔珉豪都很有錢哈哈哈ㄚ哈〈這有甚麼好驕傲的==

    可能崔珉豪天生就不像做苦工的孩子^^

    回覆刪除
  32. 好好看ㄛ~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ㄛ~

    可以加你好友嗎?

    (我是SHWㄛ~)

    回覆刪除
  33. 很好看耶..

    期待第十二集!!

    回覆刪除
  34. 原來....是在彈額頭害我害羞了咧xDDD

    哈不要停大家都懂了~~

    我怕萌他沒講好某人真的會受傷啊~~

    他會很HIGH

    珉 : (原來寶貝他這麼滿意啊xDD那我在加油加油!!!)

    OMG~萌萌好可憐:)))))

    回覆刪除
  35. 鉉Key太閃了



    2Min下次就不是彈額頭了吧! (ㄎㄎㄎ)

    回覆刪除
  36. 好歹我也是



    鉉key的忠實FANㄟ~



    放一下不為過吧~

    回覆刪除
  37. 哦~原來只是在玩哦!

    我還真的誤會了勒

    鐘鉉因該也很想對key....吧!

    推+1

    回覆刪除
  38. 12集12集

    我好想趕快看到噢



    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39. 哈哈所以嫁給崔珉豪是對的~

    不過因為他太老實了~沒錢就真的很可憐~

    例:春香傳

    所以呢...他還是當有錢人好了^^

    回覆刪除
  40. 好看額˙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41. 哈哈哈~

    溫流等了好久的戲份啊XD

    鐘鉉:在HB裡面我都沒台詞沒戲份~

    現在換你了吧~ ((露出惡魔尾巴~

    回覆刪除
  42. 妮可親故~

    你怎麼都不上線呢?

    我在等你

    跟你抬槓呢!

    回覆刪除
  43. 甚麼時候要出十二集呀????

    快嘛!

    好急好急:))

    加油捏♥

    回覆刪除
  44. 哈哈!!!

    我猜錯了!!!

    Nicole妳寫的文章真的讓人也想像的空間

    -

    鉉Key跟2Min真的好曖昧喔!!!

    好喜歡他們喔!!!

    回覆刪除
  45. 哈哈!!



    原來是醬鴨:>

    我還以為....我衛生紙都準備好ㄖ=))



    摳摳我壓最近也是月考低關西

    所以很少上限:(



    可是今天一看到有11集



    就馬上過來留言哩優:-*

    回覆刪除
  46. 噗~

    可憐的惡魔鐘鉉馬上就被打槍了XD

    還是乖乖把身體養好~

    讓你溫流哥多上點鏡頭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7. ㄎㄎ



    我可不行呀



    因為我功課已經夠爛ㄌ. . . .



    在考不好呀



    我低閃尼壓! ! ! !



    就要飛走ㄖ:((





    哈哈:p



    不過我還是考很爛耶=..=

    回覆刪除
  48. 你放的圖都好帥喔

    拿走了喔!!!

    回覆刪除
  49. @@為什麼~

    我難過了:((

    不過沒關係~ 我等你:">

    希望你可以早點能上~

    回覆刪除
  50. 被罵!? @@

    為什麼~ 沒事吧:(

    不要因為這樣心情不好唷!!

    想著SHINee心情會好很多的((我真的都這樣~

    呵呵~ 那就好~

    不過~ 我一直很怕這樣回留言~

    親會覺得很煩呢!! ><

    回覆刪除
  51. 推:)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