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十五集-幸福大結局★



挖 最終大結局ㄚ 妮可很感謝親們一路的支持

下禮拜請繼續觀賞新小說喔 ^^



---最終 幸福大結局





基範被抓走的消息很快就傳進鐘鉉和珍基的耳裡


" 你說什麼!!! 基範為什麼會被綁走 " 鐘鉉很激動的打了桌子

" 我也不清楚 應該是他們安排了人到公司裡 該死 " 珍基


// OH ~ OH ~ OH~ ... // (簡訊聲)


寄件者: Z


我說金家大總裁ㄚ 你的女朋友現在在我手上感覺如何

想要他回去很簡單 十億就可以解決

記住報警的話 就小心我對你的女友下毒手


地 : XX路某倉庫


" 該死 " 鐘鉉

" 鐘鉉 別激動 先冷靜一點 等Z資料查好 在決定下一步 " 溫流冷靜的看著鐘鉉

" 摁 知道了 " 鐘鉉雖然乖乖坐在沙發上 不過內心卻十分煎熬


叩叩叩


" 請進 " 鐘鉉

" 總經理  這是你要的資料 " 珍基的秘書

" 知道了 先出去吧 " 珍基接過資料

" 是 " 秘書


// Stand by me ~~ // (手機鈴聲)





" 喂 " 珍基

" 寶貝 你在哪裡 ? 找我幹嘛呢 " 澤演

" 我在鐘鉉這快點過來吧 " 珍基

" 摁 知道了 給我五分鐘 馬上到 掰掰 " 澤演


" 資料上寫什麼 " 鐘鉉

" Z 本名 金峻秀  ...... " 珍基念了一長串的資料

" 不過組織之前都已經被拆散了 他還在矜持什麼 " 珍基很不解

" 哀 不知道 " 鐘鉉


叩叩叩


" 請進 " 鐘鉉

" 我很準時的到了 " 澤演

" 竟然來了就幫我們一起想想辦法吧 " 珍基

" 什麼? " 澤演走到珍基旁邊

" 基範被綁走了 " 鐘鉉

" 綁架!!!! " 澤演

" 摁  這是Z的資料 " 珍基把資料拿給澤演

" 本名 金峻秀 金峻秀 金峻秀... 這個有他的照片嗎?!  " 澤演很激動

" 怎麼了嗎?! 在這裡ㄚ " 珍基

" 真的是 .... 峻秀哥 " 澤演

" 澤演哥 你認識他? " 鐘鉉

" 摁  峻秀哥是我以前的玩伴 " 澤演

" 不過他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 澤演

" 既然澤演認識Z 那就好辦了 現在就去找他 " 珍基

" 恩  就這麼決定了 我現在一刻都不想等 " 鐘鉉


鐘鉉帶上幾名保鑣 便和 澤演 珍基 出發前往Z的所在地


-倉庫


倉庫的門被推開了


" ㄚ 我說金總裁你可終於來了 " 峻秀

" 廢話少說 把基範交出來 " 鐘鉉獨自一人走進倉庫裡

" 你以為就這麼簡單? 上次你是怎樣對我們的 我還沒把這帳算清楚哩 !! " 峻秀

" 你很吵ㄟ 十億在這 一手交錢一手交人就麼簡單 " 鐘鉉不耐煩了

" 悠悠悠~ 我們總裁還真易怒ㄚ 兄弟們 把那美人拉出來 " 峻秀


-倉庫外


" 鐘鉉 他不知道處理好了沒 ? " 珍基

" ㄟ  寶貝ㄚ 那個方法行的通嗎?! " 澤演

" 笨蛋 那只是他強裝堅強的蠢行為而已 " 珍基

" 蛤?! " 澤演

" 哀 算了算了 敗給你 講了你也不懂 "  珍基

" 哀 好吧~ 反正我有寶貝就夠了 " 澤演抱住珍基

" 喂 你幹嘛 " 珍基


一群保鑣無奈的看著澤演和珍基


-倉庫


" 鐘鉉 " 基範被拉了出來

" 基範 ~ " 鐘鉉

" 一手交錢一手交人 " 峻秀

" ㄑㄩㄝ~  在這 " 鐘鉉把錢丟過去

" ㄚ~  鐘鉉 " 基範被推了過去

" 摁 沒事的 " 鐘鉉接住基範

" 我說親愛的Z先生 要不要先點一下錢 " 鐘鉉

" 你想搞什麼把戲 " 峻秀馬上把錢哪出來點

" 這是... 碎紙 你!!! " 峻秀

" 基範 去旁邊等 " 鐘鉉

" 竟敢騙我們 兄弟上!! " 峻秀

" ㄑㄩㄝ 憑你們 " 鐘鉉


三分鐘過後 鐘鉉馬上解決了他們


"  這樣的話 ... " 峻秀拿出槍


-倉庫外


" 收到訊號了 快進去 " 珍基


- 倉庫


" 等一下!!!! "  珍基和澤演 衝了進去

" 你!!! " 峻秀

" 忘了和你說 外面都是我的人了 " 鐘鉉

" 那個... 峻秀哥 !! " 澤演走向峻秀

" 你..... 澤演!!! " 峻秀

" 謝謝你還記得我  峻秀哥~ " 澤演

" 不 這樣的我不是你當初認識的峻秀哥了 " 峻秀

" 已經不是個愛護正義的人了 " 峻秀

" 沒事的 峻秀哥!!! " 澤演

" ㄟ 不論你之前到底發生什麼事 既然你是澤演哥的朋友 那我就原諒你 " 基範

" 這... 對不起 我還困擾在以前的組織 傷害到你 對不起 " 峻秀

" Z " 峻秀的兄弟們

" 兄弟們 竟然組織都已經解散了那大家也都回故鄉奮鬥吧 " 峻秀

" 不打不相識  竟然這樣就來我公司做事吧 " 鐘鉉

" 但是我們什麼都不會 有的只有力氣 " 峻秀的兄弟們

" 那就來幫我們送貨吧 剛好缺人手呢 " 鐘鉉

" 是ㄚ是ㄚ " 珍基

" 謝謝你們了 " 澤演

" ㄑㄩㄝ~  澤演哥少三八了 " 基範撞了一下 

" 好了好了 回去了  " 鐘鉉


大夥兒一哄而散


- 車上


" 有時候 真的覺得人生好無常ㄟ ~ 誰會知道Z就是澤演哥的朋友 " 基範坐在副駕駛座

" 或許 冥冥中就注定好了 " 鐘鉉

" 哀 ~  回去之後要找個時間去練練空手道了 " 基範

" 要不要找個教練阿 ? " 鐘鉉

" 當然ㄚ 不然誰教ㄚ " 基範無言的看著鐘鉉

" 這樣ㄚ.. 其實我認識一個教練 人很帥 有錢 心地很好 善良 溫柔 可愛 " 鐘鉉

" 挖~~ 真的假的 叫什麼名字ㄚ " 基範

" 叫~~ 金 鐘 鉉 !! 哈哈哈  " 鐘鉉

" 什麼ㄚ 你哪裡善良ㄚ 明明就邪惡的要死 不可愛 兇巴巴 而且還自戀 要不是遇到我誰要理你ㄚ " 基範

" 我哪有ㄚ  算了算了 範ㄚ !!!  你喜歡什麼花呢 ? " 鐘鉉

" 吉野櫻 很漂亮 喜歡他這樣飄下來的感覺 " 基範很開心的描述著

" 哈哈 BINGO!! " 鐘鉉

" 剛好是賞櫻的季節 " 鐘鉉小小聲的說

" 怎麼了嗎?! " 基範

" 沒事 " 鐘鉉

" 呀 金鐘鉉你說不說!!!! " 基範

" 真的沒事喇~~ " 鐘鉉

" ㄟ 這不是開回去的路 你要去哪ㄚ? " 基範

" 哈哈哈 秘密 " 鐘鉉

" 什麼ㄚ 搞得這麼神秘 " 基範


十分鐘過後


" 好喇 下車吧 !! " 鐘鉉

" 這是哪裡ㄚ " 基範從車內走到外面

" 等一下就知道囉 !! " 鐘鉉

" ㄟ 那裡有一棟房子ㄟ  好漂亮ㄟ 是古典歐式風格 " 基範很開心的跑了過去


屋內


" ㄟ~ 都是泰民還有鉉你的照片ㄟ 從小到大阿 " 基範很興奮的看著牆上的照片

" 呵呵 " 鐘鉉

" 挖 ~~ 這張鉉你還脫髮ㄟ 哈哈哈 " 基範

" 這個怎麼也會掛在這裡ㄚ " 鐘鉉

" 摁?! 那裡還有一道門 " 基範慢慢走了過去

" 等一下 範從這裡開始都要蒙住眼睛 " 鐘鉉用手蒙住基範的眼睛


打開了門


" 3 2 1 請欣賞吧 " 鐘鉉把手放開

" 挖~~ 這... 真的好漂亮 " 映入基範眼裡的是一條櫻花大道 滿滿的櫻花隨著風搖曳著


兩個人手牽手的走著  慢慢的也走到了盡頭 


" 範 拉一下這條線吧 " 鐘鉉指著前面掛在樹上的一條線


基範按照鐘鉉的話拉下了線


蹦的一聲 四周冒出了很多的汽球


" 天哪 這景象真的好不真實 " 基範看著滿天的氣球

" 範 這氣球給你 " 鐘鉉抓住了其中一顆愛心型的氣球

" 呵呵 真是的 " 基範抓住了氣球摸到了一個冰涼的東西打開手一看

" 範 嫁給我好嗎? " 鐘鉉

" 你真是的 " 基範感動得流下眼淚

" 那願不願意呢 " 鐘鉉

" 摁摁摁 " 基範點了點頭

" 謝謝你我美麗的新娘 " 鐘鉉幫基範戴上戒指

" 挖~~~~ " 鐘鉉抱起基範轉了好多圈


在花開的那年,我們彼此許下共伴一生的約定 ...


-end-


後記


三個月後


-金家


" 泰民ㄚ~ 鐘鉉馬爾地夫那的事處理好了嗎?! " 妍美

" 不知道ㄟ 應該是處理好了 媽咪ㄚ 這服裝為免也太over了吧 " 泰民把衣服拿給妍美看

" 不會喇 看多適合你ㄚ " 妍美

" 拜託媽咪這....是女生在穿的吧 " 泰民

" 哈哈 偷偷告訴你金鐘鉉要你在那天戴假髮實化妝戰當一位女生 " 妍美

" mo? 什麼ㄚ 這誰的鬼主意ㄚ~~~~ " 泰民

" 哀 其實不瞞你說是崔珉豪那小子的主意 哈哈哈 " 妍美

" 不能改嗎?! " 泰民

" 哀 很不幸的不能 " 妍美

" ㄚ~~~ 崔珉豪我一定要殺了你 " 泰民大喊


另一邊的珉豪


" 哈啾 "

" 有誰在說我壞話ㄚ?! " 珉豪


-李家


" ㄟ 玉澤演 快點把行李收一收 趕時間ㄟ !! " 珍基催促著

" 齁 所以我說金鐘鉉好死不死幹嘛定這時間ㄚ 為了瞞基範還要處心積慮的騙他 " 澤演

" 好喇 快點快點 反正也一起去玩 多好ㄚ " 珍基

" 也對 寶貝去享受我們美好的陽光假期 GO " 澤演

" 哈哈 走喇 人家司機還在下面等我們 " 珍基笑著看著澤演


-機場


" 崔珉豪遲到 李珍基遲到 玉澤演遲到......  " 泰民一個一個點名著

" 現在才想到親愛的Jessica姐姐難得沒遲到 " 鐘鉉看著Jessica

" Come on !!! 我可是很準時的ㄟ " Jessica 敲了鐘鉉一下

" 不對不對  要不是我叫了姐姐會這麼早到嗎?! " Krystal

" 喂 不要扯我後腿喇 " Jessica

" 拜託 明明兩個人都是我叫起床的 " 允兒

" 別吵了 金鐘鉉也是我叫起來的 不然現在也還在睡 " 基範

" 哦... " 鐘鉉 

" 哈 鐘鉉ㄚ 這樣還敢說我 " Jessica


" 珍基哥 澤演哥 珉豪 都來了 " 泰民

" 天哪 還好趕上了 " 珉豪

" 喔乎 快累死了 " 珍基

" 好喇 全員到齊 往馬爾地夫 GO !!! " 鐘鉉


過了幾小時的機程終於到了馬爾地夫


" 挖 美麗的海洋ㄚ " 

" ㄟ Sica姊 基範就拜託你囉 " 鐘鉉和秀妍竊竊私語著

" 恩 知道了 交給我準沒錯 " sica

" 基範先陪我去買個東西好不好 " sica馬上就把基範拐走

" 摁 好ㄚ " 基範

" 好啦 作戰計畫成功開始準備婚禮 " 鐘鉉


大夥兒到了婚禮場地 


" 挖 哥你真浪漫ㄟ " 泰民

" 當然ㄚ 好啦好啦 快去換衣服了 " 鐘鉉


另一邊的西卡和基範


" 基範ㄚ這件衣服好適合你ㄚ 你去換一下巴 " 西卡拿了預訂好的衣服給基範

" 西卡姐 不是說你要買衣服怎麼會買到我身上ㄚ " 基範

" 哎呀 沒關係喇 快去快去 " 西卡把基範推進更衣間


- 婚禮場地


大家都到齊坐在位子上了


" 珍基哥就拜託你囉 " 鐘鉉也穿上了新郎禮服

" 司儀擔當ㄚ 哈哈 " 珉豪身上也換上伴郎禮服

" 天哪 我這個樣子 " 泰民

" omg 好漂亮ㄚ " 映入珉豪眼裡的是泰民換上小禮服戴上假髮化了妝穿上高跟鞋的女孩樣

" 唉呦喂 這該怎麼辦要搶走我新娘的風采了 哈哈 " 鐘鉉


" 西卡姐ㄚ 結果買到最後就剩買我的而已 " 基範

" 哈哈 沒關係喇 反正是單身最後... " 西卡不小心說溜了嘴

" 蛤? " 基範

" 哈哈 沒有喇快走吧 " 西卡

" 前面好像有人在辦婚禮ㄚ " 基範

" ㄚ 好像是ㄟ 我們去看看吧 " 西卡真的敗給這個傻瓜金基範

" 摁 走吧走吧 " 基範


結果越走越近 大家的目光都放在基範身上


" 哦..西卡姐 現在是... " 基範

" 基範 祝你新婚快樂 哈哈 快去吧 " 西卡推了基範一把

" 金鐘鉉!!! 你 " 基範

" 我的新娘快過來吧 大家都在等你呢 " 鐘鉉

" 天哪 這... " 基範也走了過去

" 這對新人....因為太多字我實在不想念所以直接了當吧 現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 珍基

" 哈哈哈 " 台下爆出笑聲 

" 珍基哥 你真是的 " 基範


" 基範ㄚ我好愛好愛你ㄚ " 鐘鉉吻住了基範


" 挖 ~~ " 台下爆出熱烈鼓掌聲


快點快點接捧花了


" 好了 我要拋了喔 3 2 1 " 基範拋出捧花

" 呀 崔珉豪我還沒找你算帳你讓我穿成這樣喔 " 泰民

" 泰民ㄚ 捧花往你那了 " 珉豪

" 蛤 什麼ㄚ " 泰民一回神就接住捧花了

" 下一個新娘是李泰民了ㄚ  " 珍基


" 哈哈哈 "


屬於我們的愛我們的故事 還會一直持續下去


- end - 結局 



下禮拜要請繼續支持我唷 :)))

   





 


 


 

61 則留言:

  1. 1111111111111111111111頭香

    回覆刪除
  2. 可惡沒搶到比較前面ㄉ

    好難過喔~

    好不容易今天可以晚點睡ㄉ

    不過這集也很好看喔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呵呵 ... 真的很好看啊~~

    不過最後到底是基范穿禮服還是西裝呢???

    你的小說很好看哦:))

    下一個小說也會是SHINee的嗎?

    回覆刪除
  4. 結局了

    好想哭 哈哈:))

    key麻你終於當新娘了(?!

    祝福你們兩個喲

    下一個新娘是李泰民

    哈哈 2min也快結婚吧

    我當你們的伴娘:))

    回覆刪除
  5. 我不要結局拉!!!!

    我要繼續看~~~~

    人家不一拉~~~~~~~

    回覆刪除
  6. (起立拍手)

    多美好的大結局啊!終於讓我等到了

    下一篇要更精采,內容更多喔~

    回覆刪除
  7. 真期待2min捏~

    恭喜終於殺青了!!

    恭喜~(嗚~嗚~XD

    回覆刪除
  8. 好看耶!!



    等你新的一部小說喔!!=))

    回覆刪除
  9. 那接下來的小說叫什麼名子呀!(期待...)

    鉉key終於結婚了(等這天等好久了唷...)

    那什麼時候換澤演和珍基呀????

    鐘鉉果然是浪漫王子呢!

    基範的口氣永遠是帶著驚訝又生氣的感覺

    但心中永遠是替他著想的呢!(你說對吧!)

    如果SHINee可以看到這篇小說的話一定會笑死的

    應該不會生氣吧!(他們這麼有禮貌又這麼可愛)

    還有呀!!!(一位太多我實在不想念所以直接了當吧)這個是什麼意思呀!?

    我也好像看他們親ㄛ!!(真想見本人)

    回覆刪除
  10. 請問這是大結局嗎?

    嘿 嘿+#+

    怪 怪 的 -\-

    回覆刪除
  11. 嗨!^^

    來幫你簽一個(來晚了 抱歉喔!)

    結局好精采喔!^^

    多來我家踏踏餒!:)

    回覆刪除
  12. 真的是精采大結局欸!!

    畫面超粉的~



    哈,基範好可憐.

    連婚禮都是被騙去的~

    回覆刪除
  13. 哇~~~~

    結局好棒喔!!

    期待下一篇唷!

    是誰的小說呀?

    可不可以透露依下嘛~~

    回覆刪除
  14. 有新的一集ㄇ??

    希望有:((((

    繼續支持~~fighting!!

    回覆刪除
  15. 好好看哀 :))



    2min 也快結婚吧 ( ?





    嘻 :")

    回覆刪除
  16. 還會寫新的小說嗎??

    回覆刪除
  17. 推+1~~

    結局太好看了~

    期待你的下一篇喔~~~

    基範終於當新娘嘞~~

    回覆刪除
  18. 有點捨不得結局~



    可是鐘鉉和基範終於結婚了,



    真是恭喜他們,



    我會期待新的小說,



    加油喔!×100

    回覆刪除
  19. 這次我搶到第三壓~

    哈哈哈~崔珉豪也好壞XDDDDD

    下一個換泰民當新娘囉~

    花開的日子結局啦~

    想想我們就是因為這小說認識的耶~

    三四個月了~

    回覆刪除
  20. 老婆吃了性藥品.變好騷喔



    保證讓你每次性愛都能獲的最大'成就感

    夫妻吵快離婚了?快它重拾最初熱`戀

    春藥壯陽藥品`應有盡有近百種



    http://toys78.com

    回覆刪除
  21. 好好看喔~

    繼續加油^^

    FIGHTING:">

    回覆刪除
  22. 好棒啊!

    之後還會發另一個新的故事吧

    好期待!!!!!

    回覆刪除
  23. 超好看的~

    繼續加油八!

    加油~(喊)

    婷留

    回覆刪除
  24. 結局真的太棒了

    不過key麻麻是穿婚紗還是西裝呢

    鍾鉉真的好浪漫喔

    真希望哥哥們能看到這小說呢

    下星期要出新的了吧 很期待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5. 讚~



    這結局~





    好多新奇~

    回覆刪除
  26. 哦~鐘鉉真的很浪漫

    好好看哦!

    推+1

    期待你下一篇小說哦!

    回覆刪除
  27. 我今天又從第一集看到了最後ㄧ集呀~~

    真的很好看耶!!

    最後又好浪漫呀~~~

    我這個小說不知看了幾遍....

    推+1

    回覆刪除
  28. 哇~~~~~~

    好浪漫喔!!

    好符合現實中的鉉耶=))

    回覆刪除
  29. 老婆吃了性藥品.變好騷喔

    保證讓你每次性愛都能獲的最大'成就感

    夫妻吵快離婚了?快它重拾最初熱`戀

    春藥壯陽藥品`應有盡有近百種



    http://toys78.com

    回覆刪除
  30. 嗯嗯~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的~

    我們去開轟趴吧~

    如果是崔珉豪片我穿我應該會害羞的拍他﹥/////﹤

    回覆刪除
  31. ㄟ!妳寫得好好,要加油喔!要具續寫唷

    回覆刪除
  32. 我的天那~ 精采爆了-///-

    可是結局的這天還是到了~ ( 大哭~

    原來Z是俊秀啊~ 不知道怎麼好想笑XD

    金太太XD 你是該好好跟你老公學學防身的招數了!XD

    哇哩勒~ 金鐘鉉~

    只有你想的出那麼浪慢的求婚方式!

    泰民啊~ 怎麼直呼哥哥們的名字呢XD

    珉豪~ 那是私心對吧!!

    泰民的女裝~ 一定很可愛!! 我也想看><

    哈~ 鐘鉉~ 連結婚也這麼特別~

    不過司儀珍基先生似乎.. 嘖嘖!!太懶嚕XD

    我也要看泰民結婚~ XD 珉豪~ 主意可不能輸鐘炫喔!

    完美的Happy End~ 真是太棒嚕!!(噴淚~

    回覆刪除
  33. 噗哈哈哈~

    靈感就是這樣忽然蹦出來的是嘛XD

    呵呵~

    鐘鉉爸爸也是這樣追到鐘鉉媽媽的吧XD

    泰民偶爾就穿那樣吧~

    看你老公都想看到藉婚禮的藉口了XD

    珉豪:你才藉口勒~ 明明自己也想看~

    對不起我錯了XD

    嘖嘖~ 最後一集了~ 作者還那麼懶~ XD

    噗~ 作者該休息了~ 腦袋當機XD

    那是一定要的~ 忠實觀眾ㄝ我:D

    回覆刪除
  34. 不行呀~我們得拿開轟趴的錢去一巡!存起來存起來!

    回覆刪除
  35. 花開的那年 好看!

    期待親下一次的小說

    我也會支持下去的:">

    回覆刪除
  36. 太好看了

    會再做下個故事嗎??

    回覆刪除
  37. 我也有寫鉉KEY喔~

    有空..請來光顧一下吧!

    回覆刪除
  38. 阿阿阿~~

    結束了!!!

    真是充滿著不捨欸~~

    還有下一個系列嗎!!?

    好期待欸XDD

    回覆刪除
  39. C C C . . . (奸笑





    和萌萌結婚低應該是我:D(遭毆>0<""





    珉豪先閃一邊去好ㄖ(踹=)))

    回覆刪除
  40. 聽說上次SJ的搖滾區只要3500有那麼便宜嗎?

    回覆刪除
  41. 希望那麼便宜^^

    回覆刪除
  42. 你寫的小說超讚:)

    我1-15都有支持唷:D

    看到迷注樂:P

    期待你的後續小說:目

    繼續加油下去:D

    還有~我有拿一些動圖:P

    每個都好可愛:D

    謝謝你嚕~:P

    回覆刪除
  43. 鐘鉉好浪漫喔!

    好好看哦!

    推+1

    回覆刪除
  44. 哈哈~

    某崔:別把我的心聲說出來:">

    當然要體諒嚕~

    趕快拿椅子和飲料餅乾過來!!

    要是惹作者生氣不打文了~

    我們該怎麼辦~ XD

    回覆刪除
  45. 哈哈~

    泰民:不行啦~ 珉豪是我的:">

    鐘鉉哥去餵姐姐啦!!

    KEY:不行啦~ 你怎麼可以叫你爸爸~

    去餵你媽媽以外的女人吃餅乾呢!?

    我:不要吵了~ 我來餵吧:">

    你:閃邊去啦~ (踹飛~ XD

    回覆刪除
  46. 好棒的結局阿!

    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幫你做成動畫呢?

    回覆刪除
  47. 哇哇哇哇哇哇~

    親你真的太好了:">

    那我就不客氣嚕~

    泰民拍謝~ XD

    回覆刪除
  48. 不知道你部落格的歌是哪裡找的呢!

    可以請妮可傳我嗎?

    回覆刪除
  49. 你好呀!我剛開始看你的新的一部小說!無意間看到[花開的那一年]!我想從第一集開始

    看但找不到!你可以加我為即時通好友嗎?然後寄給我?我真的很想看拜託拜託!我的即

    時是a8793050213@yahoo.com.tw 拜託我真的很想看!

    回覆刪除
  50. 嘿~我有個問題想問你欸!!

    你ㄉ音樂....歌名是什麼ㄋ?是誰唱ㄉㄋ? (( 是 KEY 唱ㄉ嗎??

    回覆刪除
  51. 妮可你好!

    我是50樓的留言者

    這是我的信箱 yuyusam888@yahoo.com

    請你可一定要傳給我!

    回覆刪除
  52. 妮可你好!

    我是50樓的留言者

    這是我的信箱 yuyusam888@yahoo.com

    請你可一定要傳給我Jessica feat Key-Barbie Girl !!

    謝謝!!

    回覆刪除
  53. 謝謝妮可!

    但....好像收不到耶!!

    回覆刪除
  54. 喔~~

    好看好看!!

    XDD

    回覆刪除
  55. 好看唷!

    真精彩

    回覆刪除
  56. 基範嘟嘴這張我快昏倒了 > <

    回覆刪除
  57. 推+收!!

    超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