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第十集 (結局)★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改變了

因為你我找到這世上的愛

.....



請動動小指按個推 :)



結局啊(泣)


Nicole我會繼續加油哦 :)








---第十集---





-- 街道上


" 呀  快放我下來  我還要繼續喝!!! " 基範

" 唉呦  小聲一點拉  你都醉成這樣了 還喝 " 鐘鉉

" 我哪有醉啊.... " 基範講完之後就睡著了

" 哀  受不了 " 鐘鉉背著基範往回宿舍方向走

" 金鐘鉉是個大壞蛋 " 基範在鐘鉉背後咕噥咕噥的

" 呵 我在你心中是壞蛋啊 " 鐘鉉

" 連告白都不會的傻瓜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和ssica姊告白的 " 基範在鐘鉉背後繼續咕噥咕噥的

" 對齁 我怎麼就可以和ssica告白 基範就不能呢? " 鐘鉉

" ssica 是因為小時候一起長大 感情慢慢培養 然後有一天突然拿著一束花當著大家的面跟她告白 ssica 做我女友好嗎 (微笑)" 鐘鉉

" 呀~  金鐘鉉 我答應你拉 " 基範在鐘鉉背後咕噥

" (驚) " 鐘鉉


-三年前


" ssica 答應我做我女友好嗎 (微笑)" 鐘鉉當著大家的面拿著一束花站在司令台大喊

" 金鐘鉉你...呀~  金鐘鉉 我答應你拉 " ssica被鐘鉉突襲告白嚇到

" 呀~  金鐘鉉 我答應你拉 " ssica在人群裡大喊


鐘鉉從司令台跳下去跑過去抱著ssica


" 這雙手我永遠不放了 " 鐘鉉在ssica耳邊說著

" 你敢放就死定了 " ssica


-- 回憶結束


" 你們還會講一樣的話啊 " 鐘鉉

" 可是我不是ssica 我是基範啊... " 基範繼續咕噥咕噥的

" 是~  你可是獨一無二的基範呢!! " 鐘鉉


--一眨眼就到了宿舍


" 天哪 基範怎麼醉成這樣 " 溫流開了門

" 那個明天再說 我快累死了 先回房間了.... " 鐘鉉背著基範走回房間

" 喔 " 溫流


-房間


" 哀 累死了 " 鐘鉉把基範放在床上

" 我明天一定要閒你胖 " 鐘鉉看著基範

" 呵呵.... " 基範突然笑了個很漂亮的弧度

" 金基範  我決定了 " 鐘鉉看著基範在心理做了決定


-- 隔日


" 噁~ " 基範抱著馬桶一直吐

" 基範你沒事吧 " 溫流

" 看著基範哥這樣 噁~ 我也好想吐 " 泰民

" 哀~~~ 活該要喝這麼多 "  鐘鉉拿著解酒藥

" 差點要死了 " 基範

" 哪 給你喇 " 鐘鉉把解酒藥拿給基範

" 喔 謝謝 " 基範

" 昨天怎麼喝成這樣啊 " 溫流

" 因為.... 很HIGH嘛 哈..哈..哈 " 基範

" (內心: 難道要我說是因為鐘鉉和Jessie我才會這樣嘛) " 基範

" 那你也high過頭了吧 " 溫流

" 要你管 " 基範嘟著嘴

" 好了喇 ~  在不快點要遲到了 " 泰民

" 好險早上的課都不重要 可以睡覺 " 基範

" 哀 ~~ 壞小孩 "  鐘鉉

" 吵死了  金鐘鉉 " 基範

" 我告訴妳喔 我昨天背你回來時就想告訴你  你真的該減肥了 掰掰 " 鐘鉉講完馬上跑掉

" 呀  金鐘鉉 "  基範馬上追上去

" 齁 ~ 他們又自己跑掉了 " 泰民

" 沒關係  好久沒有我們兩人的上學時光嘛 " 溫流

" 什麼啊 " 泰民

" 這樣子啊 " 溫流親了一下泰民

" 真是的 " 泰民馬上臉紅


--課堂


" ㄟ 胖胖範  哈哈哈 " 鐘鉉

" 呀 你找死啊 " 基範

" 胖胖的 " 鐘鉉

" 吵死了 " 基範踹了鐘鉉一下

" 啊... 恰北北 " 鐘鉉

" 對了 放學的時候在校門口外等我好嗎 " 鐘鉉

" 要幹嘛 ? " 基範

" 不告訴你 " 鐘鉉

" 麻煩幫我把紙條傳給金鐘鉉 " Jessie

" 喔好的 " A同學

" 傳給金鐘鉉 " B同學

" 傳給金鐘鉉 " C同學

" ㄟ  鐘鉉哥 你的紙條 " 泰民把紙條傳給鐘鉉

" 誰的啊 " 鐘鉉看了一下內容

" 放學有事找你 到校門口等我   Jessie " 紙條內容

" 誰啊 " 基範

" 哦...是 Jessie拉 他說有事情找我 " 鐘鉉

" 喔~~~~ " 基範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校門口


" 姊 加油喔!!! " 水晶躲在後面的樹後

" 摁摁  知道了  是ssica的願望呢 " Jessie

" 會成功吧?! " 水晶

" 當然啊 我可是都演得很好ㄟ " 珉豪

" 你又沒有戲份 " 水晶

" 不管拉 你害我心受傷  補償我 " 珉豪指了指嘴唇

" 呿 ~~~  親一個就一個 chu~ " 水晶親了珉豪

" 嘻嘻 " 珉豪

" 你們兩個太過分了喔 " Jessie回頭看著躲在樹後的水晶和珉豪

" 姊~~ " 水晶

" 好啦 不鬧你們 ~ " Jessie

" 鐘鉉哥來了 " 珉豪

" Jessie 你找我幹嘛? " 鐘鉉走了過來

" 哦...你可能會覺得我很主動 但是我... " Jessie一看到基範和溫流泰民往校門口方向走了過來

" 我喜歡你 " Jessie 吻了鐘鉉

" 溫流哥 你看是鐘鉉哥和Jessie姊ㄟ " 泰民指著鐘鉉和Jessie


基範也隨著泰民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 他們竟然..." 溫流假裝很驚訝

" 金鐘鉉你..... " 基範

" 是基範哥他們ㄟ " 水晶和珉豪假裝路過

" 基範!! " 鐘鉉轉過頭

" 原來你要我在這附近等 就是要我看這個啊 呵... 你早就知道我喜歡你所以要這樣打擊我啊 呵...  "  基範跑出了校門口

" 鐘鉉 " Jessie抓住鐘鉉

" 對不起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 鐘鉉拉掉Jessie的手 跑去追基範

" yeah 成功了 " Jessie

" 我真的好故意經過哈哈哈 " 水晶

" 我還要假裝很驚訝ㄟ "  溫流

" 我還要當成是突然看到的樣子ㄟ " 泰民

" 總之今天我們去慶功吧 " Jessie


-另一邊


" 我真的看錯你了  "  基範留著眼淚的跑著

" 基範.... " 鐘鉉在後面追著基範

"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 基範跑向馬路


叭!!!叭!!!叭!!叭!! (汽車的喇叭聲)


基範看著往自己開過來的車子愣住了


叭~~~~~ (汽車)


" 基範!!!! " 鐘鉉把基範拉回來抱著

" 你們是在幹嘛啊  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嘛!!! " 駕駛

" 對不起 對不起 " 鐘鉉抱著基範連忙賠不是


等到基範回過神後


" 你放開我 " 基範

" 不要 我不放!! " 鐘鉉

" 你走開 我不想看到你 你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 " 基範搥著鐘鉉

" 不是的 金基範你給我聽著 我金鐘鉉很愛很愛金基範 " 鐘鉉大喊著

" (驚) 金鐘鉉你.... " 基範

" 我要你在校門口外等 就只是想跟你講這些而已 " 鐘鉉

" 那Jessie是? " 基範

" 我也不知道啊 他說有事 我才去啊 結果就變成剛剛那樣啊 " 鐘鉉


有簡訊來囉~ 有簡訊來囉 (簡訊聲)


" ㄟ 金鐘鉉 祝你和基範幸福 我可是影后喔 " Jessie


有簡訊來囉~ 有簡訊來囉 (簡訊聲)


" 鐘鉉哥 要把握住基範哥喔  我可是影后喔 " 水晶


有簡訊來囉~ 有簡訊來囉 (簡訊聲)


" 鐘鉉 祝你戀情滿分拉  我是影帝影帝 " 溫流


有簡訊來囉~ 有簡訊來囉 (簡訊聲)


" 鐘鉉哥~~  其實你能和基範哥在一起都要感謝我們的精心演出 啊 哈哈哈 " 泰民


" 這些人!!! " 鐘鉉

" 竟然這樣耍我們 " 基範


有簡訊來囉~ 有簡訊來囉 (簡訊聲)


" 你還有最後一個問題啊 鐘鉉哥 " 珉豪

" 啊 對齁  基範  你答應做我女朋友嗎 ? " 鐘鉉

" 我答應  不過我為什麼要當受啊 " 基範

" 你本來就是啊 哈哈哈 " 鐘鉉


-- 15年後


" 你的爸爸和爹地就是這樣子認識的喔 " 鐘鉉媽媽

" 奶奶 那那個水晶阿姨和Jessie阿姨怎麼見到面的 " 佑根

" 其實啊 他們在你爸爸爹地公演那天在後台就見到面囉 " 鐘鉉媽媽

" 喔~~~~ " 佑根

" 媽 佑根 吃飯囉 " 基範

" 來了 ~~ " 佑根跑了過去

" 唉呦  小寶貝 " 鐘鉉抱起佑根

" 呵呵 ~ " 基範看著鐘鉉和佑根笑了


叮咚~~


" 我們來了喔 " 溫流泰民珉豪水晶

" 誰准你們來的啊 " 鐘鉉

"  我們想來就來啊 哈哈哈 " 溫流泰民珉豪水晶


我們的幸福還會持續著....

 

--ending ---



* 佑根是鐘鉉和基範領養的小孩喔 :)



請動動小指按個推 :)



Nicole 今天是結局所以早點發 文也比較少

但是為了新小說 也請各位忍耐一下拉XD

也要支持我的新小說喔^^ 

依然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呵呵 :)



新小說路西法之愛 會在禮拜日或是禮拜一發出第一集喔 :)

---



新小說  路西法之愛


豪 : 你能不能轉過頭之後發現我 抓緊我呢...

溫 : 我對你付出的一切 你看到了嗎... 我想抓住的那份愛

範 : 甜蜜 熱烈 淡淡 冷漠 我們的愛情怎麼會傷痕累累 .....

泰 : 那樣濃烈的愛我無法割捨  ...

鉉 : 過去的甜蜜 現在的熱烈 最後的選擇是....



Coming soon ~





---- 廣告文區



不論你愛不愛我 愛情可以慢慢研磨... 全新YUAN式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335/16759948



 水晶: 請動用小小指幫我推一下巴




71 則留言:

  1. 結局了結局了(哭)

    期待已久的結局

    ---

    哇ㄙㄟ

    潔西就是直接親了是吧

    還有人全程觀賞阿

    哈哈

    ---

    新小說新小說

    新小說快出來吧

    回覆刪除
  2. 阿伊谷...







    真的是







    淚奔...

    回覆刪除
  3. 終於~期待好久了

    回覆刪除
  4. 傳簡訊好酷喔

    一人一封

    還影帝影后哩!

    珉豪還提醒要告白 呵呵

    結局好讚

    推+1

    回覆刪除
  5. 耶好好看!!!!!!!!!!!!!!!!!!!!!!!!!!!!!!!!!!!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阿!還有在我回高雄之前先發文了.真感謝可以提早看了.希望你繼

    續加油喔!

    期待新小說的來臨.

    回覆刪除
  7. 結局了呀~\

    下級的主角是誰呀?

    期待^^~

    回覆刪除
  8.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9. 完全好看!!

    GOOD!!:)

    回覆刪除
  10. 在一起了~~~ >/////<

    好甜阿~~~



    很期待新小說喔~~

    會繼續支持的~~



    by~~阿若

    p.s.下篇是以哪個CP為主阿??

    會虐嗎??

    回覆刪除
  11. 超棒的=)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2. 好看歐~

    第一次那摸前面XD

    期待下一篇

    回覆刪除
  13. 呵呵~結局ㄌ~

    但是他們竟然聯合起來欺騙鐘鉉和key

    不過最後好感人喔~

    期待新小說喔

    回覆刪除
  14. 我本來應該是頭香的,



    結果昨天晚上我媽叫我上樓



    害我不能看完~哇TT TT(淚奔)

    下次要先留言再看!



    佑根是怎麼生出來的??男生跟男生會生的出來?!

    回覆刪除
  15. 不錯不錯



    等妳新文章喔 =))

    回覆刪除
  16. 結局了T.T

    下個小說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17. 阿~

    結局結局囉~

    讚喔~~~~((大拇指

    佑根整個卡哇伊~

    期待新小說喔~~

    回覆刪除
  18. 推推推推推!!

    好看好看!!

    期待新小說!!

    回覆刪除
  19. 終於出第十集(完結)了



    我每天都來呢



    都來看有沒有出第十集 呵呵



    幫你增了很多人去呢



    ㄎㄎ



    第十集超好看滴 :)

    回覆刪除
  20. 好好看>///<

    很喜歡妳的小說:''>

    期待路西法之愛:'')

    回覆刪除
  21. 沒發給我D:

    看這集我也點驚訝 我竟然沒看地9集= 3="

    不過 Jessie 到底是誰= =0.0

    阿 只有鉉KEY生小孩嗎XDD 因該 牛牛和泰民也要阿 哈哈

    只不過都男得怎生((管他的 拋開性-3-))

    姊姊好讚歐@@拋開升高 對..

    推+1 :D 只不過姊姊0.0有時間也來我的無名灌一下水嘛=口="

    花一梯

    回覆刪除
  22. 推+1

    終於圓滿結束了=]

    期待下次的小說喔:)

    回覆刪除
  23. 好好看

    鐘鉉和基範最後生下可愛的佑跟啊!

    好期待路西法之愛^^

    推+1

    回覆刪除
  24. 結局啦!!

    期待妳的新小說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5. 推推喔!!

    期待下次的小說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6. 這次在好後面....

    大結局終於來了!!!不過怎麼過了15年後呢?太遙遠了~

    下一部的couple到底是誰和誰?好期待~~

    為你加油~~

    put you hands up(順便幫2PM打歌XD)

    回覆刪除
  27. 有個地方...

    最後的 為何基範看著鐘鉉和基範笑了呢?

    回覆刪除
  28. 好看!

    繼續加油囉!

    回覆刪除
  29. 哇!!太讚了!!!(大拇指)

    他們終於修成正果(?)了啊xD"

    好期待新小說嘎> <"

    希望快點出^^

    回覆刪除
  30. 好棒哦!!!

    真浪漫~~~

    我好希望可以看到真實的情況哦~

    而且SHINee的♥

    超棒:)

    路西法小說 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31. 哇~超過癮的><

    真很很好看

    期待下部小說"路西法之愛"

    我會繼續當忠實觀眾的^^

    回覆刪除
  32. 好好看喔~結局了ㄒㄒ

    期待下一部

    感覺鐘鉉當受有點...不習慣(="=)

    回覆刪除
  33. YA!!!!

    我來報到了!! :目 ((因為電腦爆掉了~~

    結局太棒啦!!:">>>>>>



    整個很愛這結局呀!!!

    -------

    期待下一篇ㄛ

    一定也會很好看的:D



    支持""路西法之愛""吧!!!!!!!!!!!!!!!!

    回覆刪除
  34. 來不及我來只有一個人留!!結果看一看便一堆人留??

    回覆刪除
  35. 哇~

    結束了:(真是幸福ㄚ!



    期待妳的新小說 ㄛ!

    回覆刪除
  36. 我來囉~!



    好久沒來了~(感動..)



    終於殺青了~!

    萬歲~★



    期待<Lucifer之愛>喲~♥

    回覆刪除
  37. -NSL報到-

    結局了吶~

    有點不捨

    溫流他們也真是的想出這種辦法==

    至少最後是個好結局~

    期待新小說=)

    回覆刪除
  38. 嗨!!

    Nicole我回來了噢!

    幫你的文章按個推墺!

    回覆刪除
  39. 推+1

    哇~好好看唷><



    期待下一個小說唷:))

    回覆刪除
  40. !!!!!!!!!!!!!!!!!!!!!

    我太晚來了!

    竟然這麼後面!

    小說好看!:)

    回覆刪除
  41. 結局了阿~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欸~~~

    親SOR我習慣看完結局在一起回的

    親你寫的小說實在是太讚了!!

    CP都是我愛的欸!!!

    好看好看期待路西法之愛~~

    親辛苦啦!!!

    回覆刪除
  42. 好看~~

    我還以為Jessie會跟基范搶ㄋ!!

    推+1

    回覆刪除
  43. 推推+1



    結局ㄌ~



    好看好看!!



    基範看著往自己開過來的車子愣住了



    然後車子叭的聲音~~~



    我還以為基范會..........



    嚇我一大跳!!!!!!

    回覆刪除
  44. 這集...好好看優=ˇ=



    結局都會比較好看說><



    對ㄖ



    要不要加我小即呀??



    因為你也是SW><



    我ㄉ是k94451



    然後阿



    為何事經過15年捏?



    想知道XD

    回覆刪除
  45. 結局真的是好完美喔!!!

    鉉Key總算在一起了:((

    哈哈~

    沒想到大家會聯合起來騙鐘鉉呢!!!

    大家傳給鐘鉉的簡訊,

    鉉Key看到真的是很氣呢!!!

    -

    趕快來看路西法之愛囉!!!

    回覆刪除
  46. 挖!!完結˙了^^

    回覆刪除
  47. "不過我為什麼要當受啊"這是什麼意思呀???

    原來又跟是領養的呀!!!呵呵:)

    如果是生的話 是誰生的呀!!!

    哈哈哈:))

    期待你的路西法第2集哦:>

    回覆刪除
  48. 這結局真好錒 -////-



    好好好好好看額 :)



    抱歉很久沒來 :(



    加油 :)

    回覆刪除
  49. 好看耶~

    超愛的我!!



    看到後面害我緊張了一下!!

    結果還是笑開懷了我^^

    回覆刪除
  50. 哇哇哇~ 哈哈哈~ 這些人真是的~

    歡迎影后影帝~ 頒獎~

    也歡迎傻瓜2人組~ 頒獎~ XD

    真是經典~ 讚啦!

    佑根也有戲份~ 真特別XD

    那麼珉豪和水晶呢!?

    總而言之~ 一家子都要幸福唷:D

    回覆刪除
  51. 好看好看:">



    下一個小說也是珉豪配水晶??



    他們倆個配在一起好配好配:">



    水哦!!!



    加油加油:">



    推+

    回覆刪除
  52. 作者好棒:)))

    回覆刪除
  53. 閃閃我:">



    也將推出小說哦.



    作者你也要來欣賞一下哦.



    給我一些意見和評論哦:">



    感恩哦!!!!!!!

    回覆刪除
  54. 我看了珉豪和水晶cp後

    就變珉stal飯啊 :)))

    可惜沒有太多他們的戲份:(((

    如果妮可姊姊有空可以出珉豪水晶cp番外嗎???

    醬就能造福珉stal飯了!!!

    拜託了:)

    回覆刪除
  55. 加油加油!!!



    看你的小說看得好開心



    珉豪.水晶的部分可以增加他們的戲份嗎?



    我也即將推出小說..



    有經驗的你到我的網誌給一點意見和評論吧!!!!



    感溫哦!!!!!!!

    回覆刪除
  56. 哈囉你好阿:)

    我超愛你寫的小說的><

    我是SHINee的粉絲喔!!!!!

    請問你有要去演唱會嗎??

    回覆刪除
  57. 呵呵~ 好吧~

    反正~ 大家都幸福就好XD

    回覆刪除
  58. 耶?是因為沒搶到票嗎??0.0

    請問該幾點去小巨蛋才買的到周邊呢?

    :))))))))))))))))))))))))))))))))))) 抽筋噢~~~

    回覆刪除
  59. 推:">





    Jessie和ssica是同個人嗎?

    他們都是水晶的姊姊嗎??還是....?

    回覆刪除
  60. 我來看結局囉!((好想有點晚囉= =

    除了鉉key以外得其他人還真會演戲阿((哈哈

    不說了!我要去看路西法之愛了^^

    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61. 很好看耶

    你可以在發跟Because of you一樣的小說嗎?

    真的好好看

    回覆刪除
  62. 嗯嗯

    我同學很愛看路西法之愛呢?

    後來他本來傳路西法之愛給我看

    我就突然案到這裡

    我就覺得很好看

    真的

    回覆刪除
  63. SORRY因為我在越南所以才那麼晚回覆

    不過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64. 不客氣啦

    我一定會真持的

    回覆刪除
  65. 推推呦~~

    我也有打小說

    進來看看吧

    記得推推+回應呦

    回覆刪除
  66. http://www.wretch.cc/blog/aaa50310aaa/316835

    回覆刪除
  67. 寫得很棒喔!

    回覆刪除
  68. 親愛的親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的小說

    每個我都很乖的按推囉



    還有阿 !!!

    我想轉載你的小說到論壇

    不知道可不可以 ?



    http://starwriter.freebbs.com.tw/index.php

    論壇的網址



    拜託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