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三集★

 突然





請給我個推





Lucifer's Love


..........


以前那被你捧上心的天使

現在這讓你魅惑的墮落天使



--- 回憶裡的第三章


 


" 不過我要怎麼找到他.... 哀~ " 泰民

" 對了  今天我還要去上班 你要自己好好待在家裡 知道嗎?! " 泰民

" 可是 哥... " 雪莉

" 家裡還有很多需要用錢的地方 這段時間要辛苦一點了知道嗎?! " 泰民

" 喔... 好 " 雪莉




--鐘鉉家


" 鉉啊~ 你今天不用去上班啊 爸爸不會罵嗎?! " 基範

" 不會的 事情已經都處理完了 " 鐘鉉躺在沙發上

" 這樣啊... " 基範

" 範啊~  你真的不能給我嗎? " 鐘鉉突然翻身坐了起來

" 蛤?!  不行我們又還沒到三十歲 也沒結婚的 " 基範

" 範啊~ 一定都要照計畫這樣按步就班嗎?! " 鐘鉉

" 當然啊 我也不希望我們把愛都指建設在那 " 基範

" 可是我都28了ㄟ " 鐘鉉

" 我也是28歲啊 而且.. 在說我也會怕.." 基範小小聲的說著

" 不會的 你只要嘗試一次就知道了 " 鐘鉉

" 這麼說 你嘗試過囉?! 你背著我出去找女人還是什麼的嗎?! " 基範

" 哦... 沒..沒有啦.. " 鐘鉉

" 你騙誰啊 我就是發現了一次嘛 ..反正你只是生理需求.. " 基範越說表情越黯淡

" 蛤? 哪時候?! " 鐘鉉

" 就是就是... 大前天我在你的包包裡面看到女生的衣服嘛!!! " 基範

" 我的天哪 你覺得我會喜歡今年30歲的姊姊嗎? " 鐘鉉扶著額頭

" 姊姊??!!! " 基範

" 是在說鐘熙啊!! " 溫流

" 啊... " 基範

" 哈哈哈哈哈哈 " 鐘鉉笑到快翻過去了

" 別笑了喇 " 基範

" 好啦好啦 你真的傻得很可愛 " 鐘鉉

" 什麼啊~ 你才傻你你才笨勒 " 基範又羞又氣的滿臉通紅

" 這樣講的話 鐘鉉你有回去見爸和媽啊 " 溫流

" 有啊~ 沒講幾句話就和姊出去晃了一下 " 鐘鉉

" 是喔... " 溫流

" 好煩喔 真的好丟臉 " 基範一直在旁邊咕噥咕噥的

" 好了喇 你一直講我會越想笑喔 " 鐘鉉

" 內 : 雖然說是搞錯了 不過倒是還講對了 " 溫流

" 你很討厭ㄟ " 基範打了鐘鉉一下

" 呵呵呵~~ " 鐘鉉抱著基範

" 哀 好了好了 不要打情罵俏我看不下去了 " 溫流帶了個太陽眼鏡

" 溫流哥?! 你要出去啊 " 基範

" 沒有 可是這裡有粉紅色的光太強了  看不下去 " 溫流

" 哥~~ 那我幫你揍暈 你就看不到了喔 " 鐘鉉

" 要死啊 你這小子!!! " 溫流


 晚上  - Rose


"

" ㄟ! 珉豪啊 今天怎麼只有你來而已啊 " 俊亨

" 金鐘鉉今天和他的範範在家裡喇 " 珉豪

" 哈哈哈 被拋棄了阿  今天想自己來玩阿 " 俊亨

" 不了 我膩了 我今天想喝喝酒就好 " 珉豪

" 天要下紅雨了喔 " 耀燮

" 什麼東西啊 " 珉豪

" 哈哈 好喇跟你開玩笑的 泰民啊 幫我把這個拿給客人 " 耀燮

" 喔~~ 好 " 泰民走了過來

" 你等一下就回家休息吧 " 耀燮

" 摁?! 為什麼 ? " 泰民

" 放心 錢還是會照算加班的錢 要處理家裡的事還要上這麼久的班 很累的 摁~ " 耀燮摸了摸泰民的頭

" 耀燮哥 謝謝你 ~~  " 泰民馬上淚汪汪的看著耀燮

" 傻小孩 別哭了 " 俊亨

" 摁 ~~ " 泰民

" 他.... " 珉豪看著泰民呆掉了

" 好了 快去吧 " 耀燮

" ㄟ ㄟ!!! " 俊亨用手在珉豪眼前揮一揮

" 哦.... 蛤? " 珉豪

" 看人家看到呆掉了啊 " 俊亨

" 摁~~ 我先走囉 " 珉豪馬上走去找泰民

" 真是行動派的啊... " 耀燮

" 這是您點的酒 謝謝 " 泰民

" 來陪我坐一下嘛!! " 客人

" 不好意思 我要下班了 " 泰民

" 快點 來來來 坐下 " 客人硬抓住泰民

" 對不起 他我包了 " 珉豪馬上抓著泰民硬拉近自己的懷裡

" 你算什麼東西啊 " 客人 

" 這些夠了吧 " 珉豪隨手抽出一疊錢砸在他們身上 轉頭就把泰民帶走

" 那個...  " 泰民

" 啊 對不起對不起...  " 珉豪鬆開摟著泰民的手

" 謝謝你 ~ " 泰民

" 不會啦.... " 珉豪

" 對了 俊亨哥 可以給我那個金鐘鉉的電話嗎?! " 泰民

" 蛤?! 要幹嘛啊? " 俊亨

" 我要把錢還給他 " 泰民

" 哦... 好哇.. " 俊亨

" 你認識鐘鉉? " 珉豪突然走過來

" 摁  不算很熟啦... 可是我有事找他 " 泰民

" 那..我帶你去找他好了 " 珉豪

" 真的嗎?! 謝謝你 " 泰民

" 走吧~ " 珉豪

" 哇 ~ 真的長得好看就這樣 早上是鐘鉉 晚上是珉豪 " 耀燮

" 你也很可愛啊 你看這樣 好可愛喔" 俊亨捏著耀燮的臉頰

" 呀~ 不要捏我拉 " 耀燮


- 珉豪車上


" 你怎麼會認識鐘鉉呢?!  " 珉豪

" 就
..!@#$%^&*()_@#$%^& (事情源由) " 泰民

" 這樣子啊.. " 珉豪

" 對了 我都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 泰民

" 崔珉豪 " 珉豪

" 喔~~ 叫我泰民就好囉 " 泰民

" 呵呵 你真傻傻ㄟ 都不怕我是騙你的嗎? " 珉豪

" 不會啊 看你還蠻好的 雖然很花心 而且俊亨哥和耀燮哥都認識你啊 " 泰民

" 很花心啊.... " 珉豪

" 是啊 偶爾在休息室都會聽到說珉豪少爺很帥啊 說你技術很好ㄚ什麼的 可惜就是很花心 哀 我還在想說到底是長多帥的說 " 泰民

" 那就是說我長得很醜囉 " 珉豪

" 沒有啦 很帥啊 也很花心 呵呵呵呵 " 泰民

" 我會改的 為你改 " 珉豪

" 什麼啊 呵呵  你真有趣ㄟ " 泰民

" 竟然這樣你一定會很需要我這個有趣的人吧 當個朋友嘛.. " 珉豪

" 呵呵  那有人像你一樣這麼積極啊 " 泰民

" 啊~~ 我不想聽 泰民朋友 好了 到了  " 珉豪

" 天哪 這房子一定超貴的 " 泰民

" 你要進去 還是 要他出來呢 " 珉豪

" 出來就好了喇 這樣會打擾到人家的 " 泰民

" 喔~ 也好 基範也在家好像不太好 " 珉豪

" 基範是誰啊? " 泰民

" 我打電話叫他出來 你等一下喔 " 珉豪


--鐘鉉家


" 唉呦~ 走開拉 不要弄我  好癢  " 基範

" 嘟嚕嚕嚕 " 鐘鉉一直搔著基範


//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 (手機鈴聲)


" 啊 呵呵呵 好癢喇  啊哈哈 手機響了喇 " 基範

" ㄚ呀 真是的 暫時放過你囉  喂?! 崔珉豪 你這時候打給我幹嘛啊? " 鐘鉉

" 哀呀 凶什麼啊 幹嘛和你的寶貝範範耍甜蜜啊 " 珉豪

" 呀!!! 我要掛了 掰掰 " 鐘鉉

" 好啦 等一下啦!! 我在你家外 你出來一下 有人要找你喇 " 珉豪

" 誰喇? " 鐘鉉

" 快點喇 掰~ " 珉豪

" 呀 呀呀!! 你 ! 呀 崔珉豪 " 鐘鉉

" 怎麼了啊? " 基範

" 珉豪找我出去 不知道要幹嘛 " 鐘鉉

" 那你快點出去吧 去看看他要幹嘛吧 " 基範

" 那好吧 我很快就回來喔 要等我喔 嘻嘻 " 鐘鉉趕緊跑了出去


-- 鐘鉉家外


" ㄟ金鐘鉉 在這~~ " 珉豪揮了揮

" 呀 你幹嘛不自己進來啊 你不是知道密碼嗎 " 鐘鉉

" 說了 今天要找我的不是我 是他 " 珉豪指著泰民

" 你... !! 怎麼來了? " 鐘鉉

" 這個是今天你給雪莉的卡 還有這是雪莉刷的錢都在這 給你 " 泰民

" 這個.. 幹嘛給我  " 鐘鉉

" 我不想欠你人情嘛  " 泰民

" 那好吧 " 鐘鉉收下了錢

" 事情辦完了 那可以回去了嗎?! " 珉豪

" 喔 好  那就先這樣了喔 掰掰 " 泰民原本想走路回去

" ㄟ~~ 我載你嘛 幹嘛自己用走的啊 " 珉豪

" 沒關係喇  不用麻煩你了 " 泰民

" 我們不是朋友嘛 朋友的話又沒關係 " 珉豪

" 呵呵 你就讓珉豪載你回去 現在也晚了嘛 " 鐘鉉

" 喔... 那好吧  啊!!  好痛 " 泰民要坐進車子裡時 不小心撞到邊邊

" 呵呵呵 傻傻的ㄟ你 好了泰民朋友快點進去吧 " 鐘鉉

" 金鐘鉉 先閃了啊  掰掰 " 珉豪

" 喔 ~  掰 " 鐘鉉

" 摁? 那是珉豪的女朋友? " 基範突然出現在鐘鉉旁邊

" 啊~ 真是的 你要嚇死我啊 " 鐘鉉

" 你幹嘛嚇這麼大力啊 " 基範

" 喔嗚 他ㄚ摁... 朋友吧 今天剛認識的新朋友  " 鐘鉉

" 這樣啊~~ " 基範

" 好了好了  我們進去吧 " 鐘鉉


-鐘鉉家


" 喂~ 東雲啊 我跟你講喔 @#$%^&*() 呵呵 很好笑吧 " 基範在電話裡和東雲講得很開心

" 明天一起出去逛街吧 要不要? " 東雲

" 好哇 ~  "  基範


今天 - 看不到人

明日 - 又出去了啊

後天 - 又和他們去逛街了啊

大後天 - 和東雲溫流哥出去玩了


                                            範 :  最後一次....   回憶裡的第三章 end


-- 現在&第四章-人生的轉變



桌上的小紙條 :  鉉啊 前幾天你都一直出公差 打電話給你你也沒接 我要和東雲 珍雲 那些好朋友 出國玩幾天喔 :)) 要想我


鐘鉉看著空空無人的沙發



-遊樂園


" 怎麼還不來呢... " 鐘鉉那小頭腦站在遊樂園門口晃ㄚ晃的

" 喂~ 你幹嘛傻傻的在這晃來晃去啊 " 泰民卸掉了平常在Rose的眼妝 素顏更加可愛更加白淨

" 我再等你啊 閒你太慢 " 鐘鉉

" 早知道 就要你來載我了 " 泰民

" 好啦 不要在抱怨了喇  我們快進去吧 "  鐘鉉

" 看在你這樣子我就勉為其難跟你進去囉 " 泰民

" 你這 小壞蛋 " 鐘鉉

" 哇~ 我們先去玩坐那個拉 " 泰民指著旋轉木馬

" 蛤?  旋轉木馬??? " 鐘鉉

" 摁 是啊  懷疑啊  快點 " 泰民拉著鐘鉉的手

" 真像個小孩似的 " 鐘鉉

" 快點 ~~ " 泰民

" 好... " 鐘鉉不好意思遮著臉坐上旋轉木馬

" 那換 雲霄飛車 鬼屋 海盜船..... 最後一站 摩天輪


" 來這是愛的摩天輪的說明 " 遊樂園服務人員

" 哇 這是什麼啊  在摩天輪轉到最高頂時和想交往的人(情人)kiss 你們愛情將會長長久久喔 " 泰民

" 呵呵 每次都有發這張啊 " 鐘鉉


-摩天輪車廂內


" 剛剛那個單子感覺好酷喔 " 泰民

" 那老套了啦... " 鐘鉉

" 哇~~ 要到最上面了 是不是只要kiss 愛情就會長久啊 " 泰民突然把看著窗外風景的頭轉向鐘鉉這邊


3年前...


" 哇~~ 要到最上面了 是不是只要kiss 愛情就會長久啊 " 基範

" 那就讓我們長長久久吧 " 鐘鉉親了基範


now


" 那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 鐘鉉把泰民的臉捧起來親了下去

" 摁.... " 泰民睜大眼睛看著鐘鉉

" 要再說一次嗎? " 鐘鉉

" 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 鐘鉉

" 我才不要這麼早答應 我很難追的  " 泰民

" 那你就是拒絕我囉 " 鐘鉉

" 不拒絕也不答應 " 泰民

" 小壞蛋 你這樣要懲罰的 " 鐘鉉

" ㄌㄩㄝ~~ 我好累了 我想回去了 " 泰民

" 摁~~ 那好吧  我載你回家 " 鐘鉉


15分鐘後...


" 哪 到了 "  鐘鉉

" 這裡不是你家嘛!! " 泰民

" 對啊 我家 " 鐘鉉

" 你設計好的嘛!!! ~ "  泰民

" 反正我家也沒人  又沒關係 " 鐘鉉

" 那 .. 好吧... " 泰民


--鐘鉉家


" 哇~ 你整理得很乾淨ㄟ 看不出來 " 泰民

" 都是基範整理的 " 鐘鉉

" ㄟ 你真的很壞耶 背著他又和我交往 " 泰民

" 他自己也不是這樣嗎? 整天跑出去和男人玩 " 鐘鉉

" 好吧 算了 你害我變成你們的第三者ㄟ " 泰民

" 對不起嘛.... 比起這個我現在比較想... " 鐘鉉

" 想幹嘛? " 泰民

" 滾床單!!! " 鐘鉉把泰民抱起來

" 呀~~ 我又沒答應你  " 泰民搥著鐘鉉

" 我不管我就是想要 " 鐘鉉

" 呀 ~~   " 泰民


蹦~~ (關門聲) 房內的空氣也被染上了情慾




--下集待續---


*** 我要鄭重說明


小說嚴禁私自複製貼上自己的無名文章當成自己的

這樣對作者來說真的很沒禮貌!!!!

要轉載請附上這句

BY S.W.★ Nicole  原文處
http://www.wretch.cc/blog/aafgh55

並且要跟我說  謝謝!!!!


---


Nicole 這集的文章出的比較有令人思考的空間

不懂得可以來問我喔

這次是短文 對不起喇 (跪)

下集會好好的補上的 sorry



給我個推推吧 please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上集連結 :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二集★



--宣傳



SHINee小說

http://www.wretch.cc/blog/coco159012/27313963



基範祝福:-*

http://www.wretch.cc/blog/asdfg30221/32583701



會有那麼一天

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335/16766283









水晶: 你怎麼不快點給個推啊!!




 


52 則留言:

  1. 好看好看:)))



    等下一集囉:)

    回覆刪除
  2. 天啊~~難道鐘鉉和泰民真的要在一起了嗎?

    可別啊~~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啦

    有趕出來就好了XD

    ---

    吼!!!!!還是基範和東雲在一起好了

    他們也蠻配的

    哈哈XD

    ---

    臭不拎

    竟然被著馬麻在背後偷吃

    壞男人阿(指)

    回覆刪除
  4. 期待下一集囉



    好看 :)

    回覆刪除
  5. 終於出來囉^^

    繼續期待下級的發展唷!

    回覆刪除
  6. 期待了一個禮拜說~

    加油喔^^

    推推+1

    我想知道下集到底會變成怎樣!!

    完全興奮啊((羞

    回覆刪除
  7. 疑~~真的要變鉉民了嗎??

    那麻麻怎麼辦啊!!??

    加油喔!!

    推推喔!!

    回覆刪除
  8. 嘿嘿~

    10樓耶

    下一集!!!!!!

    回覆刪除
  9. 我又來了哪:">

    每天都在鎖定妮可的網誌><!

    這次的小說很棒唷^^!

    很喜歡:))

    加油吧~~

    回覆刪除
  10. 耶下一集拉~

    繼續期待><

    回覆刪除
  11. 粉紅色的光 呵



    第3集 好看 :))



    妳有去一巡嗎??!!



    鉉key好粉紅 :)





    珉豪就在我面前1公尺處



    超帥 :)



    我又在一次愛上他ㄌ :)) (誇張



    泰民扮女裝 真可愛 :)

    回覆刪除
  12. 14.^^

    這次難得很前面:))



    蛤 兩個人都給我搞外遇喔:))

    錯!是不拎而已(踹

    哈 李泰民你要當人家第三者ㄛ:((

    崔珉豪快點去把李泰民搶過來(踹



    這集好晚發:))

    我八點多看都還沒有害我失望了:(

    回覆刪除
  13. 15151515!!

    嘻嘻~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4. 推推+1



    :))



    基范知道後會怎麼樣呢??



    好好奇喔!!

    回覆刪除
  15. 推+1



    鐘鉉背著KEY媽跟兒子亂來???

    好好看

    期待下一集喔!!

    加油捏xD

    回覆刪除
  16. 歐逆0.0..我失職了:(好後面-..-有推就好((燦笑

    姊怎麼停在這麼欲望的地方呢XDD對了0.0..姊姊去看我的24嘛ˊˋ

    那篇我..我:((花了好多天打-..-((給我推吧 踹

    只不過 我這笨頭腦有不清出的地方ㄋㄟ

    今天 - 看不到人



    明日 - 又出去了啊



    後天 - 又和他們去逛街了啊



    大後天 - 和東雲溫流哥出去玩了



    範 : 最後一次.... 回憶裡的第三章 end



    -- 現在&第四章-人生的轉變

    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
  17. 雖然我很喜歡鉉

    不過鉉太過分了啦!

    回覆刪除
  18. 要變成鉉民了啦!!!

    我不要啦!!!:((

    我要鉉Key啦!!!



    齁~

    親你怎停在這裡呢!!!

    好想知道後面的內容喔!!!



    金不拎你不要拋棄麻麻啦!!!

    回覆刪除
  19. 推一勾

    話說 是鉉KEY還是鉉民啊?

    都搞清楚XD

    回覆刪除
  20. 期待下一集:)



    鉉鉉好壞欸!!



    背著麻麻找萌萌!



    壞壞!

    回覆刪除
  21. 所以基範最後會跟誰在一起勒?



    超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22. 我複製下來了喔!自己看.

    回覆刪除
  23. 推+1

    呵呵:")

    謝謝你的通知唷^^

    要不然我都傻傻的等= =

    回覆刪除
  24. 哇~好好看喔~

    鐘鉉真ㄉ喜歡上泰民ㄌ嗎~

    期待下一集~



    ㄜ??下一集是第幾集!

    回覆刪除
  25. 終於(?)出第三集了~~~



    挖~~我好感動~~>口<



    啥是『令人思考ㄉ空間』= =



    你要知道這樣會讓我亂想ㄉㄛ(踹



    XD沒有啦~我是很"純潔"ㄉ((不要臉



    可是妮可姐阿~~



    今天 - 看不到人



    明日 - 又出去了啊



    後天 - 又和他們去逛街了啊



    大後天 - 和東雲溫流哥出去玩了



    範 : 最後一次.... 回憶裡的第三章 end



    -- 現在&第四章-人生的轉變



    這是啥意思勒0.0

    回覆刪除
  26. 推加一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27. 26+1推!!

    好看好看

    搞不清楚劇情了啦!!!

    只知道民鉉以後應該會在一起吧???

    回覆刪除
  28. 又是100分滿分的小說^^



    阿阿鐘鉉是徹底劈腿了:((

    回覆刪除


  29. 超好看的!!

    期待下一集

    要快點出來喔!!

    回覆刪除
  30. 鐘鉉好壞!

    怎麼可以這樣!

    推+1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31. 看著看著....

    覺得鐘鉉竟然!!!

    好過分..

    某範:「竟然和別的人...被我看到就要把那狗子碎屍萬段!!!」((好慘- -

    回覆刪除
  32. 推+1唷!

    弟2集我有看

    不過電腦有問題所以沒留言

    但...還是有推:)



    都很好看

    希望泰民別拋棄珉豪...

    回覆刪除
  33. 好看^^~

    交往嚕~~

    我可以轉文嗎?

    轉道Just SHINee後援會

    回覆刪除
  34. 期待你的第4集!

    這次小說風格完全不同~

    看的心好痛喔..

    因為鉉兒盡然背叛範範

    我看的好投入喔...

    那就是代表親寫的文很成功喔...

    回覆刪除
  35. 雪特雪特雪特雪特!!!!!!!!!!!!!!!!!!!!

    金鐘鉉你出軌拉!!!!!!!!!!!

    馬麻好可憐QAQ

    沒關係

    你還有我嘛((馬麻:我寧願被拋棄也不要你!

    回覆刪除
  36. 我好喜歡你的文章,

    比起民鉉,

    我更喜歡炫Key、2Min



    可以加你即使嗎?

    這是我的:SHINeeisSHW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37. 路過路過!!!

    小說很好看耶!!!

    謝謝你有想像力豐富的頭腦:))

    回覆刪除
  38. 故事走 鉉key 還是 鉉民啊

    回覆刪除
  39. 超級好看的拉><

    推+1唷!!

    等下一集喲!!

    回覆刪除
  40. 唉唷唉唷~ 親的文章太有魔力了~

    我怕~ 其他親會入戲太深XD

    鐘鉉.. KEY.. 泰民.. 真是.. 快回正軌>< (( 哈

    這時候KEY會回來嗎!? 要是目睹這一面~

    劇情就精采了~ (( 又不是你編~ 踹飛~

    沒關係~ KEY就先來我這吧~ 我給你秀秀XD

    SHINee五隻我都愛的~ 哈哈~

    那麼溫流在這裡~ 是屬於女生方還是男生方啊!?

    他沒有女朋友嗎?! 還是又是炸雞陪他了~ 哈哈~

    回覆刪除
  41. key該不會在這個時候突然出現ㄚ??!!

    緊張百分百><

    竟然被著key偷偷和米尼"滾床單"!!!!

    好過份喔TT



    給個推!給個讚!

    ㄅㄧㄤˋ

    回覆刪除
  42. 鉉民配?!

    那Key勒??



    好期待下一集^ ^

    回覆刪除
  43. 超好看!!!

    前兩篇沒回SOR呢!!

    以後都會回!!!

    真的寫很好呢欽!!

    李泰民怎麼當小三~~

    金鐘鉉你這大壞蛋有基範還不夠竟然趕流行愛小三

    期待下集基範發現阿~~寧願他哭也不要被蒙在鼓裡((這樣不就很快結局?!?!

    回覆刪除
  44. 妮可壞壞!!!

    虐待我家KEY麻麻~~

    我不罵你家鉉鉉 我罵你:))))

    泰民阿~~要乖乖回家找火花阿 他在等你餒~~

    KEY~阿 你乖乖 鉉鉉會回來的



    我在幹嘛ㄚ我~XD



    P.S:妮可阿~~翹班多久拉~你老公都快想死你了:)))))

    回覆刪除
  45. SORRY因為我在越南所以才那麼晚回覆

    不過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46. ((嚇~

    大人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戳破劇情的@@

    請你不要打我~ 保險還沒保好ㄋ!! ((縮成一團~

    哇~ 溫流真是深情~ 來守護我吧 ((想得美~ 痛扁~

    這樣喔~ 那麻煩親了~ 給他個10幾桶炸雞吧XD

    回覆刪除
  47. 嘖嘖~ 親你真是的~

    最起碼也要燒個幾十萬給我吧XD

    夠的夠的~ 我可不希望~

    溫流變成小胖流 ~ 哈哈哈~ ((別打我><

    回覆刪除
  48. 越來越精彩了~

    我又要繼續看下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