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二集★







Lucifer's Love


..........


以前那被你捧上心的天使

現在這讓你魅惑的墮落天使



請幫我按推推吧


-- 第二章


" 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這實力 " 泰民

" 真有趣 " 鐘鉉用手托著下巴靠著桌上瞇著眼看著泰民

" 有著基範的白淨 多了眼妝更顯得美豔 真是妖孽啊... " 鐘鉉打量著泰民

" 你看著我講著別人的名字 好像有點過份吧 " 泰民喝了一口酒

" 啊 真對不起 那請問小美人你叫什麼名字呢? " 鐘鉉

" Taemin.... " 泰民

" 泰民啊~ 真可愛 呵呵 你呀就陪我喝到掛吧 " 鐘鉉

" 是嗎?  我還以為你跟她一樣也要... " 泰民

" 哀 今天沒那個心情 不過你很想要? " 鐘鉉

" 要?!  你去找別人吧 我只是掛名的MB 所謂只賣藝不賣身 ~ " 泰民

" 喔~~ " 鐘鉉

" 而且我還是未成年 " 泰民

" 撲!!!  真的假的 " 鐘鉉差點把酒噴出來

" 騙你的喇  哈哈哈  好好騙欸你 " 泰民

" 呀~  我還以為我誘拐未成年ㄟ " 鐘鉉

" 哪 竟然你心情不好那我們來玩Rose得新遊戲... " 泰民還沒講完

" 摁....? 是鐘鉉少爺ㄟ " 賢勝走了過來

" 你又來幹嘛啊!!!  " 泰民

" 幹嘛 不歡迎喔 !!!  摁? 你們要玩新遊戲啊!!! 那我們來玩重一點的吧 " 賢勝拿了一瓶東西

" 內心 : shit 自從我幹掉你當上當紅MB你就處處來煩我 惹禍  要不是礙在你比我大我不想沒禮貌 不然我早就把你打死了 " 泰民看著賢勝

" 內心 : 什麼賣藝不賣身!! 不就是會跳舞長的比較漂亮嗎? 哼 " 賢勝拿起一包小粉末


(妮 : 小粉末我就不多做解釋 摁... 就是那個什麼藥的 呵呵呵XD)


" OH ~  不要吧 " 鐘鉉看著泰民

" 內心:難得我會為那樣的人著想....你怎麼給我一種想令人疼惜的感覺... " 鐘鉉

" 幹嘛 不敢?  身為當紅MB 你不敢嗎? " 賢勝

" 你!!! " 泰民

" 不敢? " 賢勝

" 呵... " 鐘鉉用有趣的眼神看著他們

" 來就來 怕誰 !!!!! " 泰民真的被激不住了

" 呵呵  哪  交給你了 " 賢勝把酒和酒杯 還有那包粉末教給酒保

" 沒問題 " 酒保

" 一杯 機率就好 這藥效很強的估計一分鐘?!!  喝下去一分鐘如果沒反應那就是贏了 " 賢勝

" 哪 好了 " 酒保把五杯酒拿了出來

" 來  遊戲開始 "  賢勝


(遊戲階段省略...)


第一局 賢勝 敗


" 快喝吧 " 泰民看著賢勝

" 喝就喝 " 賢勝隨便拿一杯馬上喝光

" 內 : 呵 拜託我趕玩代表我有解藥嘛!! 白癡  " 賢勝


" 57 58 59 60  呵呵 不是我喔 " 賢勝

" 繼續 下一局吧 " 鐘鉉


第二局 泰民 敗


" 管他的 隨便選 " 泰民隨便選了一杯喝光她

" 呵呵... " 賢勝看著泰民


" 58 59 60 ... 哀呀 看來也不是泰民啊 " 賢勝

" 下一局 " 泰民


第三局 賢勝 敗


" 看來我很厲害的 " 鐘鉉

" 呵呵 鐘鉉少爺你很厲害啊 " 賢勝又挑了一杯喝完


" 58 59 60 ... 呵呵 我很幸運呢 " 賢勝


第四局 泰民 敗


" 又是我啊... " 泰民隨便選了一杯喝下去


" 1 2 3 4..... 41 42 ... " 賢勝開始計時

" 內 : 這麼會突然覺得很熱...難道我喝到了? " 泰民做了一個鎮定的表情

" 內 : 呵呵  喝到了 " 賢勝

" 57 58... " 賢勝

" 賢勝啊~~~ "  耀燮

" 叫我阿 來了  對不起喔 老闆娘有事叫我 我先走囉 對不起喔 " 賢勝

" 沒關係的 " 鐘鉉

" shit.... " 泰民

" 呵呵呵 " 賢勝看了泰民的反應後走掉

" 你剛剛幹嘛要我這時間叫你啊? " 耀燮

" 沒有阿 就是想要你叫嘛 " 賢勝

" 真是奇怪... " 耀燮

" 因為~~ 有好戲要上場了啊 " 賢勝

" 好熱.. " 泰民

" 你沒事吧... " 鐘鉉

" 我... " 泰民用迷濛的眼神看著鐘鉉

" 你喝到了啊... " 鐘鉉看著泰民

" 摁... " 泰民

" 等一下 我去找俊亨哥... " 鐘鉉還沒說完

" 幫我 拜託.... " 泰民拉著衣服越扯越往下

" 你等一下 " 鐘鉉馬上把泰民抱近一個房間內

" 我去拿解藥 你不要再脫了拉 " 鐘鉉很正人君子的拉著泰民

" 可是我...  "  泰民吻上了鐘鉉

" 唔... "  鐘鉉睜大眼睛看著泰民

" 就幫幫我吧 摁? " 泰民把鐘鉉壓在床上

" 但是.... 內 : 不管怎麼說趁人在這時候上了人家也是會有罪惡感的 " 鐘鉉

" 可是.. 我好熱 好熱... 拜託你 鐘鉉oppa " 泰民把衣服脫掉 用著誘惑的眼神看著鐘鉉

" 那是你逼我的啊 " 鐘鉉終於忍不住 翻了身壓著泰民

" 摁~~ " 泰民

" (吻) " 鐘鉉吻住了泰民 

" ah... ha ... ah ~ "


在這晚上天空似乎被染成情慾的顏色


-鐘鉉家 凌晨3點


" 好奇怪  鉉怎麼還不回家 " 基範坐在沙發上等著鐘鉉

" 我說 基範啊 你要不要去睡覺啊 現在都幾點了 " 溫流看著基範

" 可是鐘鉉還沒回來啊 " 基範

" 哀 反正是和珉豪出去啊 你就不用等他了 " 溫流

" 可是...可是... " 基範還想繼續說

" 不要在可是拉 還不快去睡 你的黑眼圈都出來見人了!!! " 溫流

" 但是... " 基範

" 你在但是我就打你喔  快去睡 " 溫流把基範推進房間的床上

" 好啦  溫流哥 我睡拉 你也快去睡喔 " 基範

" 好好好  快睡  " 溫流關起房門

" 鉉~ 你為什麼都不回來 你從來沒這麼晚回來過 " 基範躺在床上

" 哀~~ 金鐘鉉你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你怎麼可以讓基範擔心!!! " 溫流





-隔日早晨


- Rose


" 摁.....這裡我..哀 ~ " 泰民看著四周

" 摁... 你醒了啊 " 鐘鉉醒來後看著泰民

" 摁~ " 泰民把衣服拿起來穿上

" 對不起 我昨天因為忍不住就... " 鐘鉉

" 算了 沒關係的 是我昨天遊戲輸了 而且是我和你要求的 所以沒關係的 " 泰民起身穿著褲子


// Bubble Bubble Bubble pop Bubble Bubble pop pop// (手機鈴聲)


" 喂~ " 泰民

" 那個 泰民哥~ 阿姨她的病情變嚴重了 而且這次這次...好像已經沒辦法了 泰民哥你快點來吧 " 雪莉哽咽著

" 你說什麼!!!! " 泰民無力的坐在地上

" ㄟ 那個 你沒事吧 " 鐘鉉

" 我知道了 我馬上過去 " 泰民掛掉電話 無神的看著鐘鉉 掉著眼淚

" 你沒事吧 你幹嘛哭啊 " 鐘鉉慌張的看著泰民

" 我..我要去看媽媽 " 泰民一起身想走去房門前不小心摔了一跤

" 你小心啊  你媽媽怎麼嘞? " 鐘鉉扶起泰民

" 我..我..我媽媽她還在急救 他.. 病情加重了 .... " 泰民斗大的眼淚一直落在地毯上

" 好~ 你別哭了  我載你去醫院 好嗎?! " 鐘鉉抱著泰民安慰著他

" 謝謝你~~  內 : 謝謝你  當我看上你第一眼後我的心就被帶走了 " 泰民

" 快走吧 !!  內 : 我好想疼惜你呵護你甚至 想...愛上你 " 鐘鉉

" 欸? 鐘鉉你和泰民.... " 俊亨

" 俊亨哥 那個泰民今天要請假 還有幫我跟珉豪講說我先走了要他有事在打給我  BYEBYE " 鐘鉉一講完馬上帶著泰民走出去

" 哦... 好...  " 俊亨被搞得一頭霧水

" 唉呦我說那個老公啊 你會不會覺得鐘鉉這次會和那個泰民在一起啊 " 耀燮

" 應該不會吧...他還有基範啊... 但是... " 俊亨看了耀燮

" 不要看我  我不知道 " 耀燮


-鐘鉉車上


" 在XX醫院 " 泰民

" 好 ~~ " 鐘鉉踩著油門

" 媽~ 拜託你一定要沒事 為了這筆醫藥費我才下海到時薪比較高的MB 還兼職三個工作 拜託你 至少為了我 也要撐下去 " 泰民一直在旁碎碎念的

" 你為了賺醫藥費才去當MB的?! " 鐘鉉

" 摁~ 至少在我爸還沒賭輸家產前我都是一個平凡的大三生 都是他害的 害成我們家變成這樣害的媽媽變成這樣 " 泰民

" 到了!!! " 鐘鉉

" 謝謝你 " 泰民馬上開了車門衝進醫院裡

" 喔.... 喂 你的手機和包包啦  唉呦真是的 " 鐘鉉拿起泰民的東西也走進醫院裡


-醫院


" 雪莉 現在情況怎樣 ?! " 泰民

" 醫生說 這次恐怕不怎麼樂觀了 " 雪莉

" 我的天哪!!!! " 泰民

" 泰民哥 要相信阿姨可以撐過去的  " 雪莉安慰著泰民

" 摁~ " 泰民

(醫生走了出來)

" 醫生病人情況怎麼樣了? " 雪莉

" 對不起 我們盡力了 " 醫生搖著頭表示遺憾

" 我.. 我..  " 泰民一聽到之後馬上昏倒

" 喂喂~~ " 鐘鉉趕緊抱住他

" 你怎麼了啊? 我只是拿個東西給你ㄟ " 鐘鉉抱起昏倒的泰民

.

.

.

.

.


- 病房內 


" 我真的很好奇你三天沒吃東西 昨天還可以跟我那樣ㄟ... " 鐘鉉看著泰民一直碎碎念的

" 為了省錢可以這樣真的很佩服你 真是一個善良節儉可愛漂亮的人啊 " 鐘鉉

" 阿姨 ~ " 雪莉一直在旁邊掉著淚

" 對了 這個 拿去付醫藥費吧 還有連阿姨的後事也... " 鐘鉉把卡拿給雪莉

" 不行 這不可以收的 泰民哥也不會收的 " 雪莉

" 你就收下巴  我想你也不想你的泰民哥每天為了工作早出晚歸的工作連飯都沒時間吃吧 " 鐘鉉

" 當然不想啊 " 雪莉

" 那就對了 把她收下巴需要錢時就刷那張卡吧  記得不要說是我的  我要先回去了 " 鐘鉉

" 摁  謝謝你鐘鉉哥哥 " 雪莉

" 不會~~ " 鐘鉉走出病房

" 呵 金鐘鉉你是不是瘋啦 竟然對認識還不到一天的人 信用卡就可以給別人任意刷 " 鐘鉉

" 哀~~ 現在還沒回家那隻基範一定又會擔心吧 以前就算去找MB也沒隔天回家過 呵 哀~ " 鐘鉉坐上車子開往回家的路


-鐘鉉家


" 鐘鉉!!! 不要離開我 鐘鉉!!!! " 基範留著眼淚從夢裡醒來

" 基範你怎麼啦 ?  " 溫流聽到基範的聲音衝了過來

" 溫流哥....我夢到鐘鉉離開我 ... " 基範一直哭眼淚嘩啦啦的掉下來

" 好好好 不哭了不哭了 摁~  " 溫流抱著基範安慰著他

" 溫流哥謝謝你... " 基範

" 傻子 說甚麼謝不謝阿!!! 乖~去刷刷牙洗洗臉 出來吃早餐了 " 溫流幫基範擦掉眼淚

" 好~ " 基範

" 金鐘鉉你整天不回家會不會太過份阿!!!! 你就整天摟著你那些MB吧 " 溫流走出基範的房間碎碎唸著

" 都怪我那天好死不死經過那 被我看到了 你現在要我在基範面前隱藏這些 你真的很爛!!!! " 溫流坐在沙發上

" 溫流哥 我好了 " 基範從房間走了出來

" 快去吃早餐吧 !!! " 溫流

" 好~~ " 基範走去飯桌前乖乖的吃著早餐

" 真像個小孩 " 溫流看著基範笑著

" 我不是小孩拉!!! 我都28歲了ㄟ " 基範

" 好~ 28歲的小孩 " 溫流坐到飯桌前

" 哪有我不是小孩拉 不是不是~~ " 基範

" 好啦 不是小孩 好不好 真是的 " 溫流

" 呵呵 早就這樣講不是好好嗎!! " 基範

" 他們應該還沒起床吧? " 鐘鉉小小聲的從大門走了進來

" 鐘鉉!!!! " 基範馬上就看到鍾鉉

" 你回來了ㄚ " 溫流

" 你吃早餐了嗎?  過來吃吧 " 基範

" 摁 ~ " 鐘鉉坐在飯桌上

" 你昨天去哪 為甚麼一整個晚上不回家 我很擔心ㄟ " 基範

" 我..我不是和你說我和珉豪出去嗎? 喝了一點酒 在他們家睡了 " 鐘鉉

" 可是崔家的人應該可以把你送回來阿!!! " 基範

" 珉豪說不用的拉 說睡一天不會怎樣 " 鐘鉉

" 喔~~ 安全就好 " 基範

" 摁~ 讓你擔心一整晚吧 對不起~ " 鐘鉉摸了摸基範的頭髮

" 沒關係啦 ~ " 基範


 // everyone put your hands up // (手機鈴聲)





" 等一下我接電話 " 鐘鉉

" 摁~~ " 基範

" 喂~ " 鐘鉉接起電話

" 呀~你現在戴著那可愛的MB去哪啦 " 珉豪

" 你白癡ㄚ 我在我家好不好 " 鐘鉉

" 可是俊亨哥說你帶著MB出去 幫他請假一天呢 " 珉豪

" 拜託那是人家有急事 我才幫他的 " 鐘鉉

" 哇~~ 我們金少爺真好心 你昨天不是心情不好不是說不想那樣嗎?! 結果還不是上了人家 " 珉豪

" 你!!! 哀 電話說不清了  見面時再講 我要掛電話了 掰~ " 鐘鉉

" 你幫了誰阿? " 基範

" 沒有啦 朋友而已 " 鐘鉉

" 喔~~ " 基範

" 哀~ " 溫流看著鐘鉉嘆了一口氣


-醫院


" 摁.... " 泰民慢慢的把眼睛張開

" 哥 你醒來了阿 " 雪莉

" 摁...雪莉阿 我怎麼會躺在這裡 " 泰民

" 哥!!! 你血糖太低又因為被阿姨的事打擊到就昏倒了 " 雪莉

" 這樣阿... " 泰民

" 哥 你為甚麼要因為省錢都不吃飯呢!!! 你幹麻要這樣阿!! " 雪莉

" 對不起... " 泰民

" 對了 這裡有人蔘雞湯你快起來喝掉它吧 我剛剛買的 " 雪莉

" 雪莉阿 不是叫你不要這樣花錢的嗎!!! " 泰民

" 對不起嘛!! 可是醫生說你要好好補一補阿 "  雪莉

" 現在幾點了? " 泰民

" 額... 早上十點 " 雪莉

" 剛好 我順便去領錢繳醫藥費和領媽媽後事的錢 " 泰民

" 醫藥費 我都付完了 " 雪莉

" 甚麼?! 你哪來這麼多錢?! " 泰民

" 就..就... 私房錢嘛 " 雪莉隨便掰了一個理由

" 雪莉 不要騙哥了 " 泰民

" 她要我不能講的 " 雪莉

" 雪莉!!!! " 泰民

" 不可以我要遵守承諾 " 雪莉

" 不會是....金鐘鉉吧? " 泰民

" 不..不..不是喇 " 雪莉

" 哀~ 不要裝了看你這樣我就知道是他了 錢我會還他的 " 泰民

" 喔... " 雪莉

" 不過我要怎麼找到他.... 哀~ " 泰民





--下集待續---


*角色介紹


鐘鉉  28歲 Bling的繼承人 基範的男友

但在Rose上遇到了泰民 兩過人便擦出了火花


基範  28歲 性格天真善良溫柔的 外表總是白白淨淨的

很愛鐘鉉 卻在鐘鉉變心後 下了決定....


泰民  22歲 為了賺取母親的醫藥費 養一家三口(雪莉是同父異母的妹妹)在Rose當一名MB

在某一日遇上鐘鉉把第一次也獻給了他

對於鐘鉉的好 讓她死心蹋地的愛上她


珉豪  28歲 Min的繼承人 花心風流的

每日都摟著不同的MB 卻在看到泰民後 愛上了他...


溫流  29歲 是金家領養的小孩 鐘鉉的哥哥

做為鐘鉉的左右手 在鐘鉉帶回基範後~

一向對愛情沒什麼感覺的溫流 心卻被觸碰了


---


*** 我要鄭重說明


小說嚴禁私自複製貼上自己的無名文章當成自己的

這樣對作者來說真的很沒禮貌!!!!

要轉載請附上這句

BY S.W.★ Nicole  原文處
http://www.wretch.cc/blog/aafgh55

並且要跟我說  謝謝!!!!


Nicole 很開心有第二集拉 (灑花)

哈 然後這次就是因為劇情和上一齣差很多

就也請大家 接受這個反差拉 哈哈哈哈

也不要討厭鐘鉉或泰民喔 呵呵呵 ^^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請給我一個推推支持我一下巴





上集連結 :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一集★








-廣告文區



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335/16762930  其實我什麼都有確有什麼都沒有.... 



為基範泰民送上生日祝福吧

基范 http://www.wretch.cc/blog/ttcoco/22608663

泰民 http://www.wretch.cc/blog/ttcoco/22636484







 水晶:請你動動小指幫我推推拉!!!!










 


76 則留言:

  1. 哀呀呀

    這次太慢了

    回覆刪除
  2. 看到第二集了~

    好開心~

    Nicole好棒!!

    回覆刪除
  3. 哀呀呀

    鉉民cp阿

    嶄新的開始阿

    ---

    基範阿

    你去和溫流在一起吧

    金鐘鉉不愛你了阿

    ---

    哀 ~~~

    春藥的影響很大阿

    回覆刪除
  4. 777777777777777!!!!

    下一集>V<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NSL報到--

    泰民在裡面個性真不同~

    不過一樣很好看呀~

    回覆刪除
  6. 沒當地1 我在看~running man&music back 0.0

    天哪-/-我跟我及時通理的姐姐在看 她說她看不下去了((擦汗

    還在討論 那個是搖頭 還是大麻~還是 藥?!

    -//-妮可姐把鐘鉉打得好~~

    該不會溫流愛上基範吧:"0 然後基範愛鐘鉉 鐘鉉愛泰民 珉豪愛泰民

    這樣可能跟聯繫具要打到名國幾年呢~!?

    推推-/-只不過 為甚麼吃那個會熱@@?

    回覆刪除
  7. 讚啦:))



    加油:) 這集也不錯喔!!



    鐘鉉會愛上泰民 難道基範會被拋棄麻??



    想看下一集了呢!!=))

    回覆刪除
  8. 哇哇~

    其實我還沒看><

    但是...

    硬要先留再說!!

    我還是會認真看完的^^

    回覆刪除
  9. 天啊~基範怎麼辦???

    鐘鉉要變心了嗎???

    泰民最後會和鐘鉉在一起嗎???

    (我想這位愛鉉key的Nicole應該不會讓劇情走向這樣吧~)

    總之 小說大發~~~

    回覆刪除
  10. 推+1

    鐘鉉要劈腿嗎??

    溫流愛上了基範

    基範知道鐘鉉劈腿他會怎樣呢!!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11. 等好久終於來了(灑花)



    我是固定天天來巡的ㄝ

    這集是不是有點........18禁阿



    不過還是很棒啦

    回覆刪除
  12. 終於出第2集ㄌ :))



    等好久囉



    我又天天來報到ㄌ :p



    我把你ㄉ網址傳給我朋友看喔



    (他們叫我傳小說給他 , 順便幫你宣傳 :) )

    回覆刪除
  13. 天啊~

    鐘鉉和泰民~~

    插出火花了~~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是說這反差也了了吧OAO

    摁看完角色介紹後我嚇到了(汗)

    所以溫K就在一起吧:-*

    哈 那鉉民就在一起吧:-*



    是說配珉雪會不會被毆:))

    回覆刪除
  15. 好看~

    期待下一集☆

    推+1

    回覆刪除
  16. 這次更好多好多喔~

    看的真過癮 真開心:D

    期待下一集

    加油加油~

    對了 順便問一下

    你會去SHINee 7/16的演唱會嗎?!

    回覆刪除
  17. ㄎㄎ我先搶~~~

    明明就很後面了= =



    你的網誌樣式都好可愛喔!

    自己做的嗎:))??



    繼續加油喔~

    我現在要去看第二集了:)

    回覆刪除
  18. 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可以這樣!!

    難道Nicole不要鉉KEY了嗎?? ((裝什麼熟阿x)



    不拎變心就不是不拎了!!



    這次要挑戰多角戀阿ㄎㄎ=ˇ=

    回覆刪除
  19. 推+1

    基範好可憐:(

    被背叛了

    李面寫的金鐘鉉好像好點花心:))

    回覆刪除
  20. 天阿~~~~~

    超愛你的>////< (!?

    很喜歡喔:)

    好像有點色色的@@

    推+1

    回覆刪除
  21. 唉唷我要鉉Key拉><

    我討厭鐘鉉這樣XD

    key 好可憐:((

    回覆刪除
  22. 好看~



    珉豪很花心 那就在去找一個就好



    泰民給鍾鉉 哈哈:d

    回覆刪除
  23.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吧!!!!!!!!!!!!!!!!!!!!!!!!!!!!!!!!

    要變鉉民喔!!!!!!!!!!!!!!!!!!!!!!!!!!!!!!!!!!!!!!!!!!!!!!!!!!!!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馬麻怎麼辦????????

    不依不依啦

    金鐘鉉你這





    這.............................((怕被打所以省略

    唉唷~

    我不要~~~~~~~~~~~~~~~~~~~~~~~~~~~~~~((吶喊

    那最會變珉KEY嗎?

    ㄜ....

    我好像太激動ㄌ= =

    回覆刪除
  24. 我要回9樓的,你問說是什麼藥?

    答案: 春藥!

    應該啦!

    不然不可能有性需求!!

    回覆刪除
  25. ㄚ!!!

    第二集出爐拉><!

    恭喜恭喜!!



    推+1

    回覆刪除
  26. 哦~好好看

    可是鐘鉉你真的好壞哦!

    我都要為基範流淚了

    期待下集^^

    推+1

    回覆刪除
  27. 我複製下來自己看喔!

    希望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28. 討厭~



    我的香...又飛了~



    下次要通知我喔~!

    回覆刪除
  29. ㄛ唷~可憐的小範範啊~

    他跟鐘鉉才是絕配!!!!!!!!!!

    我太入戲了我怕我會討厭泰民xd

    快點偷偷告訴我最後鐘鉉會跟誰*3*

    跟可愛的小範摁是吧♥ˋ♥?

    快讓鍾炫回心轉意吧你只是一時被鬼迷了心竅而已T__T

    被泰民迷了心竅哈哈

    你要是敢背叛小範範我們SHW不會放過你的摁ˋ3ˊ

    回覆刪除
  30. 好看~

    期待下一篇

    推+1!!

    回覆刪除
  31. 不會吧~

    鐘鉉該不會愛上ㄌ泰民

    而拋棄key吧~

    key好可憐喔~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32. 好複雜喔~~

    不過還是很好看^^

    回覆刪除
  33. 推!!

    正在猜測

    以後的劇情會不會是...

    牛牛跟Key麻麻

    鐘鉉跟可愛的忙內呢???

    嘻嘻!!!

    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34. 金不拎你不可以拋棄麻麻啦!!!

    你不可以這樣對待麻麻啦!!!

    麻麻這樣好可憐喔!!!

    鐘鉉愛泰民ˋ泰民愛鐘鉉ˋ珉豪愛泰民ˋ基範愛鐘鉉ˋ溫牛是愛基範嗎??

    這次好多CP喔!!!

    期待第三集喔!!!

    回覆刪除
  35. 哇:(((

    鐘鉉不可以變心喇!!!

    不過這次的組合好像還蠻好玩的?!

    期待下一篇啊!!!

    回覆刪除
  36. 推+1

    忙忙忙~~(喘氣..



    終於趕上看第2集><

    雖然晚嘞點..

    回覆刪除
  37. 真是糾結阿...

    期待劇情發展拉拉拉拉~

    只希望不要太虐...

    心臟承受不了太大的打擊 XD

    回覆刪除
  38. 看了,謝謝。



    您是否已經厭倦努力工作卻讓別人富有!

    網路自動跟進創業系統,100%在家工作,不用推銷,不用銷售

    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您收入能到達的地方

    短期創造6至15萬元的持續收入,您會有興趣嗎?

    01.不用推銷在家上網工作

    02.大陸市場即將開放,佔領先機

    03.讓電腦幫您賺錢

    04.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的收入

    05.全新商機,中文系統2010年1月25日才剛開始

    06.透過網路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9個國家的收入

    07.免費加入,體驗系統為您帶來成果,再考慮要不要加盟

    現在就立即開始讓全自動跟進系統幫你賺錢吧!!

    只要進入填寫表格,立即免費體驗試用90天



    http://weywey.weebly.com



    (未滿20歲請勿填表報名唷!)

    回覆刪除
  39. 那就麻煩幫我宣傳了嘿xD



    基範祝福:-*

    http://www.wretch.cc/blog/asdfg30221/32583701



    ^^

    回覆刪除
  40. 看過囉:))



    有控也記的回訪劉留言喔:)



    永遠的SHW

    回覆刪除
  41. 推+1

    還是不太能接受鉉民ㄟ

    鐘鉉你真的好壞哦!

    我都要為基範流淚了

    回覆刪除
  42. 推推喔!!

    寫的很好呢!!

    期待第3集喔!!

    妮可姐姐要繼續加油喔!!

    很期待你每一篇的創作!!

    我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43. 棒棒!!!

    很精采=))

    不過泰民再裡面是個女的對巴??

    泰民到底是不是女的錒??

    如果是女的泰民是小三??

    回覆刪除
  44. 哦...

    抱歉歐!!

    所以這裡你寫的每個人都是男生:P

    回覆刪除
  45. 我大力的推!!!

    鐘鉉變這樣好不習慣唷

    珉豪是花心男~ㄎㄎ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6. 好看好看!!!!

    不會不會~

    還是很喜歡泰民跟鉉鉉~~

    回覆刪除
  47. 很期待大大的下一篇文喔:)))

    回覆刪除
  48. 我錯了 原來是春春春藥 恩= =懂了((汙染~

    講一下咩0.0我不單純說0.0 連大哥大姊的戀愛我都可以給他們答案了0.0..

    講一下喇((傻交

    我很會傻嬌說-/- 也很會罵人((呀!!

    回覆刪除
  49. 第47推

    我是看了這一篇小說才發現我的小說名稱跟你的是一樣的(Because of you)

    你會介意嗎?

    如果會的話,我很樂意換名稱的

    回覆刪除
  50. HA當然想呀 :>:>

    回覆刪除
  51. 這樣好緊張ㄛ><

    不過我喜歡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到最後鐘鉉會回到馬麻身邊的我相信妳會這樣打XD

    因為妳跟我一樣是鉉Key飯嘛哈哈

    /

    即時我加囉!!

    可是不是很確定

    妳再給我一次好了

    著名:﹑阿葆ㄛφ這個

    回覆刪除
  52. 哇哇哇~ 好精采好精采:D

    不過~ 第二集就那麼火辣辣-///-

    真是羞死人家了啦~ (( 裝什麼清純~ 踹飛~

    不過~ 鐘鉉到時候難道就不愛KEY了嗎?!

    ((我知道這是秘密~ 還是想問一下~ XD

    親的文章有股魔力~ 好可怕~ 會把人家吸住~

    看了~ 就逃不出來了~ >< (( 說的好可怕XD

    回覆刪除
  53. 那個.....

    可以增加溫流的戲份嗎??

    我很喜歡他的說>///<

    非常感謝尼噢!!!!!!! (鞠躬.

    回覆刪除
  54. 好刺激啊~ 下一集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
  55. 可以幫我宣傳我的小說嗎?

    http://www.wretch.cc/blog/coco159012/27313963

    我也會在我的下一篇小說幫你宣傳的

    不過你的無名人氣很高

    應該不差我一個人吧!~~

    呵呵(開玩笑的)我一定會幫你的啦

    回覆刪除
  56. 好好看喔xD

    期待下一集耶!!











    對了 親 你好啊!!

    我叫做奶嘴!

    因為我想要徵家人!因為想要跟韓飯更親近!!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請親看一下嗎??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25868/16763112

    謝謝喔!!

    回覆刪除
  57. 對了,推加ㄧ喔!

    回覆刪除
  58. 第一次來看

    期待下集

    推+1^^

    回覆刪除
  59. 哈哈~ 唉唷~ 噓~ 這是秘密~ 在外面要裝清純才行XD

    嘻嘻~ 知道知道~ (( 使眼色~ 親:你是眼殘喔XD

    噗噗~ 很正很厲害很會寫小說的可愛巫婆-///-

    (( 我不是T 唷~ (( 急澄清!!

    回覆刪除
  60. 嗨!妳好

    路過的

    也是s.w喔

    很喜歡你的小說

    恩恩?這次是鉉key文嗎

    我會繼續支持喔

    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61. 推~

    基範好可憐QQ

    回覆刪除
  62.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混亂CP-/-

    到後來才那麼明白一點點

    我現在要奔去看下一集了!!

    推推^^

    回覆刪除
  63. 那種程度 就是~"~

    踹人的程度0.0..((不用活了= ="

    天上智喜 新歌很洗腦ㄟXDD舞蹈又贊 ((第一次看到

    我了好多關於天上智喜資料 還是不知道他們2個是誰= =姊幫我作答:((

    回覆刪除
  64. 基范麻麻~...鐘鉉歐爸拋棄你了~

    住你小說大發...我支持鉉K

    基范阿......別傷心了.....

    回覆刪除
  65. SORRY因為我在越南所以才那麼晚回覆

    不過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66. 請問

    主角是

    鐘鉉

    泰民

    啊~

    不會真吧!

    回覆刪除
  67. 所以這是很多角戀囉~ (( = =|||

    好期待唷! 我要繼續看下去了~

    我推囉~

    回覆刪除
  68. 棒棒棒棒棒ㄚ=)



    推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