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五集★



(妮可小小談 : 每次看到文版圖我就好興奮XD)

請幫我推推支持一下拉 :))))

Lucifer's Love


..........


以前那被你捧上心的天使
現在這讓你魅惑的墮落天使


-- 第六章


-- 這時溫流回來了


" 溫流哥 基範他!!! " 東雲指著房間把剛剛的是全部講給溫流聽
" 金鐘鉉!!!!!! " 溫流敲著被鎖起來的門
" 你給我開門 " 溫流一直敲著門
" 鐘鉉... 你..等一下 有人一直在敲門 " 泰民
" 不要管   我們做我們的就好 " 鐘鉉


基範已經不再哭了 只是兩眼無神的望著窗外


" 內: 為什麼不出聲  你不在意了吧 哼... " 鐘鉉
" 內: 怎麼
" 該死 我忘記有備份鑰匙了 " 溫流馬上衝去自己的房間拿了一把鑰匙出來
" 齁~~ 溫流哥 你幹嘛不找想起來阿 " 東雲
" 埃西 就忘了阿 " 溫流馬上開了房間的門
" 喔mo " 泰民嚇到馬上拿棉被蓋著  (( 妮可小小談 : 不是都是男的嗎? 不用在意XD
" 基範 " 溫流看著基範
" .... " 基範完全無神的不理溫流
" shit ~ 金鐘鉉你搞什麼 " 溫流
" 什麼都沒有阿 要問你也問問他吧 看看他前幾天都是怎樣  呿 " 鐘鉉把衣服穿好
" 你為什麼和他會在一起 你在想什麼阿 " 溫流抓著鐘鉉的衣領
" 沒想甚麼阿 是他自己先和別人搞在一起的 都去開房間了 " 鐘鉉把臉撇過去
" 你也沒有想過他為什麼這樣阿!!!! 你知道事情到底是怎樣嗎?! " 溫流很憤怒的看著鐘鉉
" 都這樣還需要了解嗎?! 呿   我也不想去理解那種賤人 在想甚麼 " 鐘鉉推開溫流
" 靠 你說甚麼阿 " 溫流忍不住了直接往鐘鉉臉上狠狠的揍了一拳
" 鐘鉉哥 你沒事吧.... " 泰民馬上套了一件長板T去扶著鐘鉉
" 摁...沒事 " 鐘鉉
" 溫流哥 別打了 " 東雲雖然很氣鐘鉉 不過還是抓著溫流哥
" 放開我  我一定要教訓那小子 " 溫流掙開東雲
" 你的臉都瘀青了....  " 泰民
" 氣死我 你TMD是不是男人阿 幹嘛不還手 心虛阿!!!!" 溫流又往鐘鉉臉上揍了一拳
" 哥這是你逼我的 " 鐘鉉也往溫流臉上揍了一拳


兩給人就扭打成一團



" 住手!!!!!!!! " 基範突然在旁邊大喊


大家都停下手看著基範 東雲幫基範解掉繩子


" 鬧夠了沒 " 基範走出了房間
" 哼!! " 溫流推開鐘鉉 跟著走出房間
" 東...雲... " 基範一走出房間就暈了過去
" 基範!! " 東雲趕緊扶住基範
" 我去開車 快點把基範帶出來 " 溫流


--鐘鉉房間


" 鐘鉉哥 ~~ 還好嗎? " 泰民看著鐘鉉臉的瘀青和嘴角的血跡
" 摁~ " 鐘鉉
" 內心 : 幹嘛基範身邊全都是一群男人阿!!! 呀~ 要瘋了!!!! 為什麼要離開 阿~ 我心情好亂 " 鐘鉉
" 我拿藥箱過來給你擦藥 " 泰民趕緊衝去拿個藥箱
" 喔... " 鐘鉉
" 很痛吧..." 泰民小心翼翼的幫鐘鉉擦著藥
" 嘶~~ 痛痛痛..." 鐘鉉
"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小力一點 " 泰民笨拙的慢慢擦著藥
" 你這樣傻傻呆呆 還挺可愛的 " 鐘鉉看著泰民
" 我哪有阿  我很認真!!! " 泰民
" 好 ~~ 認真很認真 " 鐘鉉
" 內心 : 是基範是泰民...怎麼兩個人會像一個人...我又搞混了 " 鐘鉉
" 把臉轉好啦 ~~ " 泰民狠狠的在傷口的地方戳一下
" 阿~~ 很痛ㄟ !!! " 鐘鉉
" 這個阿 是懲罰你的 " 泰民


--醫院


" 病人是因為血糖過低加上心理又受到打擊才會昏倒 不過放心他很快就會醒過來的 " 醫生
" 謝謝你了 醫生 " 溫流
" 哦....還有如果你們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先幫病人在明天安排了一些心靈輔導  " 醫生
" 喔~~ 這樣阿 我知道了 有需要會再和你說的 謝謝你醫生 " 溫流很有禮貌的鞠躬著
" 哀~ 基範這樣子 要我怎麼和洪基哥 在真 交代阿 " 東雲
" 阿 都忘記你明天就得搭飛機回去了  都把行李整理好了嗎 ? " 溫流坐到東雲旁邊
" 哦...還沒呢 " 東雲
" 阿這樣阿 那趕快回去準備吧 明天不是早班飛機嗎!! " 溫流
" 也對 那 好吧  我先回去了  對了 溫流哥!! " 東雲在走之前轉頭叫了溫流
" 摁? " 溫流
" 你很愛基範吧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顧基範 基範在你身邊會很幸福的 " 東雲
" 哦..... 好 " 溫流用微笑表達
" 我和在真他們會等你的好消息喔 bye " 東雲
" 呵呵 bye ~ " 溫流
" 摁.... " 東雲才剛走基範就醒來了
" 基範 ~ " 溫流馬上湊在基範床邊
" 溫流哥?! " 基範
" 要不要吃點東西? 我有去買一點粥喔 還很燙呢 要先幫你吹涼嗎?! 阿 對了對了 我先去拿一個碗裝 等我一下喔 " 溫流想趕快去拿 一不小心滑了一跤
" 溫流哥 ~ 慢一點不會怎樣的 " 基範
" 阿 哈哈 我又狀態了  " 溫流傻傻的抓著頭
" 好了  來 阿 對了 要先幫你吹涼吧 要餵你吃嗎?!  " 溫流
" 呵呵 溫流哥 我自己來就好了 我又不是受重傷什麼的 " 基範
" 阿~~ 對齁 呵呵 那你快點吃吧 " 溫流
" 謝謝~ " 基範
" 我們基範阿~ 這麼可愛的臉蛋 要多一點笑容才會好看喔 " 溫流
" 長的可愛有用嗎? " 基範越講臉色越黯淡
" 哦... 對不起 " 溫流驚覺自己講錯話 趕緊摸了摸基範的頭道歉
" 溫流哥...我現在覺得我還疲倦 好累 好想消失... " 基範馬上掉了眼淚 卻不像剛剛那樣的大哭 只是淡淡了落淚卻是讓人感到非常心疼
" 傻瓜 不要講這種話 " 溫流很想抱住基範 最後還是摸了摸他的頭
" 摁... 溫流哥我可以要求你一件事嗎? " 基範
" 什麼事? 你儘管講 " 溫流
" 能不能抱抱我 安慰我  我現在真的好想找人靠一靠 " 基範
" 摁 " 溫流馬上抱住基範
" 謝謝你哥 嗚... " 基範抱著溫流把臉藏近他的衣服 嗚嗚嗚的啜泣著


這時門外站著一個人 拿起手機拍下了這畫面


" 我知道他還是很愛你 他只是把我當成另一個你 不過我已經陷下去了 對不起 ... 我只是捍衛愛的權利 " 講完這句話就默默走掉了



溫流抱著抱著發現基範哭累了睡著了 便讓他躺在病床上蓋著被子


" 基範 我不會再讓你受傷的 " 溫流講完這句話後 便走出病房 開車往自己為了基範剛買下的別墅


--街道上


泰民走在街道上  突然有一台很亮眼的藍色跑車快速的煞車在他前面


" Hi  泰民民~~ " 珉豪把墨鏡拿下來 用很燦爛的笑看著泰民
" 珉豪哥!! " 泰民這才看清對方是誰
" 你是都跑去哪啦 剛剛去你家都看不到你 " 珉豪
" 你才是都跑去哪了吧 最近都沒看不到你 " 泰民
" 在路邊說話 挺麻煩的  我們去找個可以坐著的地方吧 " 珉豪把泰民拉進車子裡
" 去哪阿? " 泰民坐在車裡
" 去可以談心的地方阿 " 珉豪開著車
" 談心?!  你發燒喇 " 泰民
" 哀呀 我哪有阿  好啦 沒想到挺快就到了 " 珉豪一個煞車停在一家咖啡廳前
" 咖啡廳?!!!! 完蛋了 珉豪哥你真的頭腦燒壞拉?! " 泰民走下車
" 我先去停車 你先進去喔 " 珉豪
" 天哪 我有沒有聽錯阿 珉豪哥說他要去停車ㄟ " 泰民捏了捏自己的臉頰
" 想以前.... " 泰民開始回想


--回憶以前


" 我說..珉豪哥 你就這樣把車停在路中間阿 " 泰民摀著耳朵很吃力的大喊著 誰叫現在整個聲音都被汽車喇叭聲覆蓋住了
" 怎樣嗎? " 珉豪
" 你就要這樣放著車不管阿 " 泰民
" 是阿 " 珉豪
" 我的天哪 一台車好貴好貴ㄟ " 泰民
" 我什麼沒有 錢最多拉  別擔心 走吧 " 珉豪
" 喔... " 泰民


-- 回想結束


" 他要去停車 oh my god " 泰民  



--咖啡廳內



" 什麼阿 來咖啡廳竟然是喝果汁?! " 泰民喝著果汁
" 當然啊 你這小孩喝什麼咖啡阿 傷身 " 珉豪
" 喝咖啡傷身?! 再說我已經都大學畢業了 哪裡是小孩阿 " 泰民不滿的嘟著嘴
" 在我眼裡是小孩 " 珉豪
" 不過珉豪哥阿  我原本以為你又要帶我到像Rose那樣的地方 結果竟然是來咖啡廳ㄟ 珉豪哥 你最近是消失去念佛喇 " 泰民
" 我阿 只是去忙公司的事 出國去了  順便去修身養性 現在阿不去Rose那種地方了 也不喝酒 不泡 "美眉"喔 " 珉豪
" 真的假的阿?! 珉豪哥 你是不是看上哪一個人要追人家阿?! " 泰民
" 天哪 你真聰明  不過我想那個人就在我附近而已 " 珉豪彈了一下手指
" 真的阿 那我想他應該會很幸福  對了... 珉豪哥因為是朋友所以和你分享我的喜事喔 " 泰民很天真的說著
" 什麼喜事阿? " 珉豪
" 我和...鐘鉉哥在一起了 " 泰民
" 咳咳 你說什麼!!! " 珉豪喝著果汁邊聽結果差點嗆到
" 我說我和鐘鉉哥在一起拉 " 泰民又再重複一樣的話
" 絕對不行!!!!! " 珉豪馬上脫口而出這句話
" 什麼不行阿 我和鐘鉉哥在一起 你有意見阿 虧我還把你當朋友ㄟ 而且你也是鐘鉉哥的朋友阿 你幹嘛阿  " 泰民
" 當然不行阿 因為..因為... " 珉豪還沒講完


//so goodbye, don't cry and smile 힘겹던 시간들 널 위해서 널 위해 잊어볼꺼야 // (手機鈴聲)


" 喂? " 泰民接起手機
" 泰民 你去哪嘞? " 鐘鉉
" 我..我阿 去..去看一下雪莉喇 我等等就回去 你不用接我喔 " 泰民
" 喔~~ 要快回來 知道嗎 " 鐘鉉
" 摁 先這樣了 BYE ~ " 泰民
" BYE " 鐘鉉


" 對不起喇 珉豪哥 鐘鉉哥要我快點回家 我們有空再出來聊聊天拉 " 泰民馬上跑出咖啡廳
" 因為我也喜歡你阿 " 珉豪馬上露出挫敗的表情
" 內心小惡魔: 呀!!! 你幹嘛這樣阿 喜歡人家就要堅持下去阿!!!!! "
" 內心小天使: 不行 人家是別人的女友了 不可以這樣 他可是你朋友的女友阿 "
" 內心小惡魔: 呀!!! 你幹嘛又出來吵阿 (和小天使打架)
" 內心小天使: 阿~~ "
" 閉嘴 都不要吵  小惡魔我聽你的了 " 珉豪
" 內心小惡魔: ya~~  我贏了 (歡呼) "
" 內心小天使: 哼!!! 可惡 (氣得跺腳) "


" 哀呀 你們都給我走開 " 珉豪揮了揮頭上的兩位 趕緊付錢也跑了出去
" 哦...怎麼都沒有Taxi阿 " 泰民
" 泰民~~ 幹嘛跑這麼快  我可以載你阿!! " 珉豪隨即開車過來
" 阿 對齁!!! 我忘了 呵呵 " 泰民吐了吐舌頭
" 你想要幾分鐘後到家呢?! " 珉豪
" 當然是要越快越好阿 " 泰民
" 好吧 那~~ 安全帶扣好 " 珉豪一講完就把油門踩到底 
" 阿~~~ " 於是那時候在馬路上的人看到了一台藍色跑車瞬間從自己面前衝過去外 隔了三秒後聽到某位人士的尖叫聲 (( 妮可小小談 :  天哪 開的比聲速還要快阿 你夠屌了崔先生XD



-- 溫流


" 呵呵 副總經理 你怎麼突然要我幫你找房子阿 " Ivy
" 叫我溫流就好了 Ivy姐姐 現在又不是在上班 再說你可是姊姊呢 " 溫流
" 阿~ 這樣阿 那溫流你怎麼突然要我幫你找房子呢 " Ivy
" 摁...因為臨時需要囉 " 溫流
" 怎麼 給女朋友住阿 " Ivy
" 呵呵呵呵 不是啦...  " 溫流自己想一想也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 這間房價很高呢 不過這環境倒是很好的 風景這麼漂亮 打開窗是海呢 哀 這麼漂亮我多希望我男朋友也給我買一間  " Ivy


叮咚~  (門鈴聲)


" 我去看是誰 " Ivy
" 是送家具的 " Ivy
" 讓他們進來吧 " 溫流
" wow 天哪 全部都是pink的 " Ivy
" 是阿 " 溫流
" 真的是給女朋友住的阿 " Ivy
" 其實我也很喜歡粉紅色阿 " 溫流
" 真的假的?! " Ivy
" 內心: 因為基範喜歡所以我也很喜歡阿 " 溫流
" 摁 " 溫流點了點頭
" 我還有事 Ivy姐 就照我給你的設計圖幫我擺設好家具 我還有事先走了 掰掰 " 溫流
" 喔~ 好 byebye " Ivy


" 基範 從今天開始換我守護你吧 " 溫流走出別墅 跑向大海大喊
" 呵呵 " 溫流傻傻的自high的開著車往醫院的路上回去


--鐘鉉家


" 鐘鉉哥 我回來了 " 泰民
" 回來啦 ~ " 鐘鉉從房間走了出來
" 悠悠悠~ 金鐘鉉你是被大象撞到阿 你的臉 " 珉豪
" 摁 珉豪?   你才被大象撞到哩  是被...溫流哥打的 " 鐘鉉
" 被溫流哥打?!  說到這 阿基範哩? " 珉豪
" 你是傻了阿 我和他分手了 " 鐘鉉沒有表情的說著
" 阿 對齁 真的傻了我 " 珉豪看了一下泰民
" 所以就被揍了? " 珉豪
" 反正 總而言之就是我和他分手了 知道這樣就好了 " 鐘鉉躺在沙發上
" 喔~~ 好吧 " 珉豪
" 那我先去煮飯...好了 " 泰民
" 你會煮飯?! "  鐘鉉和珉豪異口同聲的說
" 不會!!! 但是我有在學  所以放心交給我啦 " 泰民拍著胸保證
" 喔...好吧 " 鐘鉉
" 要我幫你嗎? " 珉豪
" 不用了 我有信心的 珉豪哥來幫忙的話 會砸場的 呵呵 開玩笑的喇 " 泰民笑嘻嘻的說著
" 什麼啊!!!  " 珉豪
" 阿哈哈哈哈 砸場 " 鐘鉉
" 呀 ~ 笑什麼阿你 " 珉豪
"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不笑 " 鐘鉉


--廚房內


泰民拿著手機打著簡訊


" 明天 早上十點 在XXX咖啡廳 我知道你會來的.... 泰民 " (簡訊內容)


" 傳送  ~  好了 現在來煮飯喇 " 泰民捲起袖子


-- 病房內


" 為什麼要這樣.... " 基範看著手機的簡訊
" 夠了... 我也很累了  為什麼他可以篤定我會去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完美 阿~~ " 基範抓著頭髮



--鐘鉉家


" ㄟ 你有聞到一點燒焦的煙味嗎? " 珉豪嗅了嗅
" 好像有ㄟ " 鐘鉉一講完防火灑水器就自動啟動
" 阿 幹嘛噴水阿 " 珉豪
" 這自動感應的阿 白癡 快去廚房看看吧 " 鐘鉉和珉豪跑到廚房看見裡面的慘況
" 對..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他會這樣燒起來 " 泰民
" 哀 算了算了 沒關係  你沒有傷到自己吧?! " 珉豪馬上跑到泰民旁邊
" 哦... 沒有 " 泰民
" 沒有就好 嚇死我了 " 鐘鉉馬上把泰民抓到自己身邊
" 對不起嘛 " 泰民
" 哀~  好吧 這樣晚飯看來是吃不成了 我們去外邊吃吧 " 珉豪
" 也只能這樣了 等一下還要叫人把水清一清了 " 鐘鉉看著被水灑過的家具



--病房


" 基範~~ " 溫流走了進來
" 溫流哥 " 基範拿著電視遙控器在看電視
" 你沒睡阿? " 溫流
" 哪有睡這麼久的 我肚子好餓ㄟ " 基範一切都看起來很正常的樣子
" 哈哈 對齁~~ 不過我有準備喔 晚餐 你說你很久都沒吃的紫菜包飯 " 溫流
" 挖~~  我好愛你喔 溫流哥 " 基範開心的拿著他今天的晚餐
" 呵呵呵 " 溫流
" 不過我現在這麼好阿 為什麼不出院 " 基範
" 你現在就要出院阿?! " 溫流
" 我討厭醫院阿 反正隔壁就有飯店拉  我想先去飯店 你去幫我辦出院喇 " 基範
" 喔~~好吧 " 溫流
" 阿  還有剛剛Ivy打給我說 公司有事要你回去處理 " 基範
" 蛤? 他幹嘛不打給我? " 溫流
" 我怎麼知道 " 基範
" 奇怪 手機手機 阿 沒電了 " 溫流傻傻的看著手機
" 呵呵 快去吧 好像挺急的 " 基範
" 那好吧 我等等幫你辦好出院 你就去隔壁的飯店知道嗎 我會先幫你訂好房的 " 溫流
" 好~~ " 基範笑盈盈的看著溫流
" 那我先去幫你辦出院 等等要直接趕去公司了 要注意安全喔  先這樣 掰掰 " 溫流
" 摁  溫流哥BYEBYE " 基範笑著和溫流揮揮手
" 呵呵  BYEBYE  內心 : 是不是我在身邊陪他 他心情會比較好呢 呵呵 " 溫流笑盈盈的離開病房


只是溫流不知道剛剛還在他面前笑的人 在他轉身後就落下眼淚 ....


.
.
.


-- 隔天早上  咖啡廳前



" 怎麼還不來.... " 泰民自己一個人坐在咖啡廳內


 


---下集待續---


*** 我要鄭重說明


小說嚴禁私自複製貼上自己的無名文章當成自己的
這樣對作者來說真的很沒禮貌!!!!


還有還有 如果有親要把小說轉到後援會請先告知後再轉載
並且請親們多多幫忙宣傳宣傳喇 ^^


要轉載請附上這句
BY S.W.★ Nicole  原文處
http://www.wretch.cc/blog/aafgh55
並且要跟我說  謝謝!!!!


---


Nicole 這次是短文 (跪) 原諒我吧
真的覺得溫流你太好了 (泣) XD
哀 期望他們會越來越好的 下一集  哈哈哈哈


-----

宣傳:

Yuan式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335/16770731



水晶 : 你們不推我就推死你XD

75 則留言:

  1. 搶頭香!複製下來自己看喔!

    回覆刪除
  2. 終於壓地5級!!!!!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好看~~

    期待下集><

    完全上癮啊!!

    回覆刪除
  4. 好看啦!!:)

    我收+推

    回覆刪除
  5. 哇~!

    這集也是好虐阿>///<

    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樂辣 (耍脾氣

    喔逆Fighting~!

    回覆刪除
  6. 我剛剛忘記登入囉~

    真的很好看><

    話說~又要等一個禮拜!!

    真討厭XD

    回覆刪除
  7. 金鐘鉉我要殺了你 (開玩笑的XD~

    你都不知道基範為了你

    所以才會跟他們在一起

    -

    基範好可憐喔!!!

    我不要啦:((

    珉豪你趕快把泰民追悼手啦!!!

    這樣金鐘鉉ˋ金基範就可以在一起了啦!!!

    -

    好期待下一集喔!!!

    不知道泰民要跟基範說什麼

    回覆刪除
  8. 真是一肚子火





    我要杜絕小說裡的金鐘鉉 哼!!真是英語+日語...



    泰民 齁~ 哩喜謀勒跨 犀利人妻 ㄏㄧㄡ~



    要不要我再加個冰冰個送給你蛤~















    果然還是''溫''情攻勢好ㄚ....











    希望他的愛別石沉大海....



    不然阿...



    那寫小說的人還真的是有夠英語+日語的呢((搧風...

    回覆刪除
  9. 好看好看



    金鐘鉉你趕拋棄基範



    我就打你喔XDDDD((被打



    也期待泰民要說啥!!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0. 哇~~好看好看

    你真的要讓劇情這樣嗎,妮可?

    可別啊~~~

    回覆刪除
  11. ㄎㄎ 好好看~"~

    我可憐的鐘鉉被打了((焦點放錯惹 - -+))

    歐逆XD我要出新一部的故事了XD這次的很刺激 都想好喇-/-

    推+1 =D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是我被打- -鐘鉉幫我擦藥 不然就是 鉉鉉受傷我幫她擦藥

    =D))

    回覆刪除
  12. 好好看喔~

    鐘鉉和基範分手了好不捨喔@@

    再說拍照的那個好過分!!

    小天使小惡魔那段好有梗喔~笑死我了XD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3. 呵呵!!

    前面比較精彩!!

    期待下一集泰民會怎樣~~

    回覆刪除
  14. ㄜ...老實說我寫的新小說有仿到你的第一部小說喔~



    我下面有註明一點點...希望妮可不介意0 0a

    回覆刪除
  15. 不拎!!!我要揍死你!!!!<開玩笑的>

    竟敢拋棄我老公!!!!!!不要命了!!!<好入戲>

    李泰民!!你又要攪局~~~~~

    不過還是不會討厭他們-ˇ-

    豆腐哥~~~你人也太好了吧!長的可愛又善良~~~ㄨㄨㄨ

    妮可!會變成溫k嗎???齁齁!!!精采也!

    回覆刪除
  16. 我心疼你KEY~

    -

    ((((飛撲

    -

    (((眾人:你憑神ㄇ抱他(怒)

    -

    妮可幫我:"(((我被圍毆:"((((

    回覆刪除
  17. 突然好想大罵

    金鐘鉉是個大笨蛋XD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喜歡金鐘鉉的:))

    ---

    哀 ~~

    基範快溫流在一起吧

    如果不在一起的話

    那就趕快回去報復金鐘鉉吧XD

    回覆刪除
  18.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過真的好看喔~~~~

    回覆刪除
  19. 好看耶^^~

    期待下集喔^^~

    加油!

    回覆刪除
  20. 唉..鉉Key真的越來越沒望了..Q

    不拎你好壞ㄛ..名副其實的壞男人唉唉..

    萌萌為啥你啥不當偏要當小三呢-.-

    朱心儀壞壞不要學懂嗎-/-

    牛牛ㄜ..為啥不講麻麻跟東雲他們在一起是為了不拎的生日呢- -

    講出來不就得了唉唉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哪招- -

    不拎趕快找麻麻合好吧!!你只是一時被鬼迷了心竅><

    麻麻會原諒的- -

    回覆刪除
  21. 前面的親動作還真快= =

    好看唷~~~~

    金鐘鉉最後我猜應該還是跟媽咪在一起

    哈哈XDDDD

    回覆刪除
  22. 不拎阿你怎麼這樣~~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23. 基範好可憐哦~

    氣死了金鐘鉉!!!

    真是的~

    快快合好啊~

    看了我都好難過>O<

    回覆刪除
  24. 喔怎麼一直有人偷拍阿!!

    之後說不定鐘鉉會知道基範沒劈腿

    然後又繼續愛著基範了!





    哈哈可是跟溫流也可以拉!

    誰叫他那麼貼心~

    回覆刪除
  25. 推:)

    泰民似乎變小三了?!

    金鐘鉉真壞~

    拋棄蹦蹦

    回覆刪除
  26. 很好看唷~

    我覺得key好可憐喔~(心疼)

    我也有打說唷~

    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順便給我一點意見!!

    我會很感謝你唷!!

    可以加你即時嗎?

    我覺得你的小說都打得好好唷~

    如果我想不出來可以問你!!

    可以嗎?

    回覆刪除
  27. NSL報到摟-----



    喔ˋ

    李溫流

    你趕快跟基範說好不好

    我都為你急死了

    喔ˋ

    金基範

    你趕快忘了鐘鉉愛上溫流巴

    溫流他對你這麼好.唉~

    崔珉豪呀

    你喜歡上李泰民了阿

    可是他現在是鐘鉉的阿

    溫流你真的好可愛又可憐

    為什麼鐘鉉就是不要聽他的解釋

    唉.算了

    基範快愛上溫流哥巴

    他對你那麼好又愛你

    -----

    妮可.喔.好想催你快增快增

    第一次這麼想趕快看到(雖然之前就是)

    都是你的錯喇(什麼阿:)))

    幹嘛寫這麼好看:))

    回覆刪除
  28. 完全好看阿!

    虐一點很好看呢!!!!:))

    哈哈哈!



    鐘鉉都不了解基範的苦心呢:(

    傻瓜

    回覆刪除
  29. 金鐘鉉你竟敢拋棄基範

    大壞蛋!!!!!!!!!!

    不過有溫流的陪伴

    基範會過得更好^ ^

    回覆刪除
  30. KEY~~~~~~

    金鐘鉉怎麼會變成這樣~~~~:((心碎

    心疼

    泰民變成小三?!

    真的很想大罵

    回覆刪除
  31. 好好看喔!!超期待下一集的啦!!

    什麼時後出啊??

    回覆刪除
  32. 好看好看:)

    推+1~~

    :))

    回覆刪除
  33. 39.

    :)



    呵呵金鐘鉉你搞什麼阿=A=...

    這次是短篇!!!!!!!!!!!



    keke那派對怎麼辦呢:)

    基範阿把不拎的名子改成我的XDDDDDDDDDDDDDDD





    基範你好可憐:(



    金鐘鉉大壞壞ˋAˊ

    回覆刪除
  34. 好好看!

    推+1囉!!!!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35. 好看好看 =目

    下集快出吧~~~

    姊姊下集要寫長一點唷:"<







    ㄎㄎ.好期待.

    回覆刪除
  36. 阿~

    血壓又要上升ㄌ= =

    這一切都是虛幻的

    對!

    只是小說阿阿阿阿阿~((催眠自己中...

    回覆刪除
  37. 好看好看,

    金鐘鉉怎麼拋棄基範,

    泰民好像變小三了

    回覆刪除
  38. 好看喔!

    鉉key的感情,

    真的沒辦法挽救了嗎?

    基範好可憐喔!

    超壞的金鐘鉉!

    好難過喔!

    回覆刪除
  39. 哼!金鐘鉉被打活該!!

    泰民跟鐘鉉全部都壞壞!!

    好看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40. 你好~!

    我真的覺得你的小說很好看ㄟ!~

    我一直很期待第五集喔~!

    現在終於出了,我超高興的^^~



    那...我可不可以問一下..下一集是哪時候出呢?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小說的啦 !!'

    回覆刪除
  41. 金鐘鉉好壞 :( 怎麼這樣 :<<<<<

    基範 ....

    火花加油 快搶走泰民 xDDDDD

    牛牛加油 快奪走基範的心 :))))

    回覆刪除
  42. 齁~真是的QAQ

    當然還會愛鉉兒和泰萌萌阿~!

    是副命和本命耶~! ^ ^

    看的出來微虐

    但就是...>///<

    回覆刪除
  43. 推+1

    噢噢...

    下一集快出芭~

    我已經等不及嘞> <

    回覆刪除
  44. 哇~總感覺溫流有點笨笨ㄉ又傻傻ㄉ~((希望喜歡溫流ㄉ人不要介意

    喝喝~泰民有點誇張~差點就變火災ㄌ~((好險~有自動感應灑水~~

    不過溫流真ㄉ喜歡key嗎??

    唉~覺ㄉ珉豪沒希望ㄌ~~

    TAT~KEY好可憐喔~~(鐘鉉太過分ㄌ~)

    到最後都搞混ㄌ~到底誰是跟誰在一起~((好混亂喔!!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45. 其實Bling還是愛著key麻麻吧....

    好看!!Fighting~~~

    回覆刪除
  46. 我這裡有Tiffany的生日賀文

    來祝Tiffany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7. 好棒喔:)

    泰民竟然還不會感到抱歉呀!!!

    搶了人家的男友還這麼高興 真是的

    沒關西啦!! 反正只是小說嘛!!

    不要太入戲對吧!!

    鐘鉉這樣對你基範 溫流好心疼呀!!

    我會繼續支持的 加油:)

    回覆刪除
  48. 嗚嗚~~可憐的基範:((



    話說一開始是打錯還是怎樣= ="



    『" 內: 怎麼』這啥0.0



    終於讓我可愛的崔崔出來樂XD



    高興高興高興~~((雖然感覺有一點是來亂的= =



    妮可姐~~你知道我禮拜六在那邊等說



    怎嚜還沒打出來= =



    禮拜日都沒打電腦:((



    一直到現在才看到= =



    我要放棄搶頭香了我:((



    超級期待下一集的!!♥



    不知萌萌要跟蹦蹦說啥=)

    回覆刪除
  49. 妮可!!!!!!

    你怎麼越來越虐啊!!!!

    虐待我家金基范!!!

    金鐘鉉!!!放心我不找你算帳

    妮可阿~~~~~~(奸笑)

    回覆刪除
  50. 鐘鉉我要打你

    基範好可憐喔~~

    泰民要跟基範講啥啊?((超好奇的

    珉豪快把泰民拉走!!

    回覆刪除
  51. 好好看!

    鐘鉉真的好壞TT TT

    推+1

    回覆刪除
  52. 我說網民隊長阿~~

    不可以這樣阿 真是太壞了x-(



    OMG

    萌萌化身小三?!



    期待下一集哦

    推^ ^

    回覆刪除
  53. 呀呀呀

    太遲鈍了

    感覺麻麻為了要去找萌萌所以要牛牛幫她辦出院阿...



    這樣傷害自己

    何苦呢?

    回覆刪除
  54. 鐘鉉

    好過分喔!

    但我相信鐘鉉不是這樣的人

    永遠愛你

    回覆刪除
  55. 你有即時通嗎?

    有的話加個好友吧! s950025

    ----------------------------------

    鍾鉉過份ˊˋ

    不過~~~~~

    形象最重要XD

    ----------------------------------

    推+1

    回覆刪除
  56.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歡迎各界人士兼職賺錢★

    我們每週都有精彩的(網路賺錢說明會)

    ~是由很棒的網路行銷專家講解

    (如何利用網路月入10萬以上).

    你只要坐在電腦前面聽課就可以了~報名 >

    www.8816888.weebly.com

    公司專員會和你聯絡^^

    回覆刪除
  57. 我是鉉Key飯^ ^

    期待禮拜六的到來 ~

    不知下集會不會虐阿~!XD

    回覆刪除
  58. 不管用哪個角度想

    閃閃們都好可憐喔:(



    金不彾以為KEY劈腿了

    牛牛喜歡的喜歡金不彾

    火花喜歡的也是喜歡金不彾

    泰萌則是成了第3者

    KEY是被劈腿



    好複雜

    但還是很好看:))

    回覆刪除
  59. 哇!!好讚又好刺激阿

    不過我想我不會那麼早看到下一集的

    搞不好下一次來又可以連續看兩集了^^

    推推



    不過說真的,看到水晶這麼說,我會怕怕耶XDDD

    回覆刪除
  60. 我的老天哪~ 心疼~ KEY~ 秀秀><

    鐘鉉這個傻瓜~ 在意幹麻不說~

    反而讓心愛的人受傷~ 真是><

    泰民啊~ 快去找珉豪~ 放棄鐘鉉吧!! ((喊XD

    溫流~ 你是好男人ㄝ~ 哈哈~

    這樣怎麼辦~ SHINee怎麼不是6個人XD

    這樣就剛好一對一對了~ 哈哈~

    不過還是5個人就好了-///-

    回覆刪除
  61. 麻麻不要哭...((心疼

    回覆刪除
  62. 推~



    我也要溫流的貼心啦!!



    最後的溫流怎麼辦咧?!



    嘿嘿~~送我如何啊!!((被揍XD~

    回覆刪除
  63. 基範好可憐 :(



    看得我都快哭了 :((



    期待下集 :)





    ( 抱歉噢 因為能用電腦時間不多 所以一次劉 :(

    回覆刪除
  64. 唉唷~ 原來親有這種嗜好(( 毆!!

    也是啦~ 這樣子才精采啊~ 哈哈~

    就單單互相喜歡~ 實在是太單調了一點XD

    回覆刪除
  65. 又給個推了~

    key會去嘛!

    我要等下一集~ 呵呵

    回覆刪除
  66. 不好意思

    我要轉載到後援會..

    我會幫忙宣傳的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