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一集★

ji







Lucifer's Love


..........


以前那被你捧上心的天使

現在這讓你魅惑的墮落天使



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 第一集--


" 鐘鉉 你的西裝外套 " 基範

" 摁 謝謝 " 鐘鉉

" 我出門了  今天晚上我會和珉豪出去 不用等我了知道嘛!! " 鐘鉉

" 知道了 " 基範

" 那溫流哥今天公司沒什麼事 你就在家裡照顧基範 和基範聊聊天什麼的 " 鐘鉉

" 摁 ~ " 溫流

" 好了 我走了  掰 " 鐘鉉

" 掰掰 " 基範目送著鐘鉉上車後才轉過身笑容馬上垮了下來

" 哀 ~ " 基範

" 怎麼了嗎? " 溫流看著基範

" 溫流哥 我真的好想念以前的時光 " 基範





-回憶10年前 咖啡廳


" Baby ~ " 鐘鉉從背後抱住一個白白淨淨的少年

" 唉喲!!!! 咖啡廳的客人這麼多  你怎麼現在才來呢" 基範摸著鐘鉉的手

" 又沒關係 反正他們都知道你是我金鐘鉉的ㄟ 我剛剛有課ㄚ你忘記了喔 " 鐘鉉嘟著嘴

" 我真的忘了啊 嘻嘻 真可愛 " 基範轉過身來捏著鐘鉉

" 啊~ 好痛ㄟ " 鐘鉉

" 哪有啊  我可是輕輕捏喔 " 基範吐了舌頭

" 哀一估 真可愛 快來親一個 chu~ " 鐘鉉用嘴唇輕輕的點了一下基範的嘴唇


-- 門外


喀擦 (快門聲) 


" 哀 終於可以回去休息了 " A男

" 不過這樣也很對不起少爺啊... " B男

" 管他的 反正只要不要在這樣夜以繼日的拍攝少爺的舉動就好 好了 走拉先回去了 " A男

" 喔 好吧 " B男

" 你們是誰啊!!! " 洪基看著A男B男

" 對啊 你們是在看什麼東西啊!!! " 洪基懷裡的在真

" 哦... 什麼都沒有 呵... 再見 "  A男和B男馬上跑掉

" 好奇怪喔他們 " 在真

" 算了  不要在意他們拉 " 洪基走進店裡


- 咖啡廳內


" 唉呦 誰叫你偷親我的啊 " 基範馬上就臉紅

" 又臉紅了啊 " 鐘鉉

" 我..我..哪有啊 " 基範

" 你自己看啊 " 鐘鉉不知道從哪拿出鏡子給基範

" Um... 沒... " 基範照著鏡子正要開口說話

" chu ~ " 鐘鉉又親了基範一下

" 喂~ " 基範又臉紅了

" 你看臉很紅吧你 " 鐘鉉

" 喂喂喂 你們兩個上班時間在幹嘛啊 又親又抱的 " 洪基

" 對嘛 而且要搞甜蜜也不遮一下 " 在真

" 幹嘛遮啊 " 鐘鉉

" ㄟ 你們兩個上班時間再偷閒 可是要扣薪的啊對吧 寶貝 " 洪基

" 蛤... 不要喇 在真~~ " 基範

" 好啦  看你們這小兩口 不扣你們薪 " 在真

" 真是感激不盡啊 " 鐘鉉


-鐘鉉基範家




" 範範啊 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啊 ? " 鐘鉉躺在沙發上

" 洪基哥啊 說要一起去吃飯啊 在等等他們吧 " 基範

" 喔  好吧 " 鐘鉉


Roly Poly Roly Roly Poly (手機鈴聲)


" 未知號碼 誰啊? 喂 ~ " 鐘鉉接起手機

" 金鐘鉉 你現在馬上給我滾回來!!!! " 鐘鉉爸爸

" 幹嘛? " 鐘鉉

" 你現在馬上給我搭飛機回韓國 現在 " 鐘鉉爸爸

" 我為什麼要!!! 你自己說我要是放棄繼承權你就不會理我的 " 鐘鉉

" 鐘鉉.... " 基範很擔心的看著鐘鉉

" 但我沒叫你和男生給我勾搭起來 !!!!  " 鐘鉉爸爸

" 你監視我?!!!! " 鐘鉉

" 那又怎樣 你好歹也是Bling的繼承人 這種事傳出去能聽嘛!!!!! 說我兒子是gay 能聽嘛!!! " 鐘鉉爸爸

" 是gay又怎樣拜託你把你的老思想改一改好不好!!!!!  哼!!! " 鐘鉉掛掉電話

" 喂!!!! 金鐘鉉你敢掛我電話!!!! 現在馬上給我訂機票  " 鐘鉉爸爸

" 是 " 秘書

" 鐘鉉啊  剛剛那是誰啊? " 基範小心翼翼的問

" 我爸 " 鐘鉉

" 她怎麼了啊... " 基範坐在鐘鉉身旁

" 範~ 你會永遠陪著我吧!!!! " 鐘鉉抱住基範

" 摁~ " 基範


--兩天後的早上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門鈴聲)


" 誰啊? 在真嗎? 電鈴是怎樣奪命連環按喔 " 基範想都沒想就開了門

" 金鐘鉉!!! " 鐘鉉爸爸

" 請問你是....? " 基範

" 你就是金基範吧 這樣剛好 給我把她抓著!!! " 鐘鉉爸爸

" 是 " 突然間衝出了五位高壯的人把基範抓著

" 呀 !!! 你們放開我拉 " 基範

" 拖回公司去!! " 鐘鉉爸爸

" 是 "

" 在真~~~ 在真 救我!!!!!! " 基範大喊著

" 給我快點拖走 " 鐘鉉爸爸


- 洪基在真家


" 一定是又和鐘鉉哥在玩 之前也是這樣一直喊在真在真以為發生什麼事結果一看既然是在那邊給我玩 " 在真碎碎念著

" 等一下... 可是這節洪基有課那鐘鉉哥也一定有課  那基範在幹嘛? " 在真

" 基範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還是去看看好了 " 在真一打開門就看到對面得鐘鉉基範家的門沒關

" 基範~ " 在真走進鐘鉉基範家 四處找都沒看到基範

" 基範 不要玩了喇!!! " 在真開始緊張起來

" 怎麼辦 基範不見了  剛好鐘鉉哥現在下課了  " 在真急急忙忙撥了電話給鐘鉉


//Roly Poly Roly Roly Poly// (手機鈴聲)


" 摁? 是在真ㄟ " 鐘鉉看了來電顯示

" 在真? 為什麼是打給你啊 " 洪基

" 我哪知道啊 喂 在真啊 ~ " 鐘鉉

" 鐘鉉哥!!  基範他不見了 " 在真

" 不見? 他不是在家嗎? " 鐘鉉

" 我不知道啊 剛剛他一直在喊救命 我後來再去看人已經不見了啊 " 在真

" 你說什麼!!!!  我馬上回去 " 鐘鉉掛掉電話

" 發生什麼事啊? " 洪基

" 基範不見了  我要先回去  先幫我請假  掰掰 " 鐘鉉馬上跑回去

" 喂~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哀~ " 洪基


//Roly Poly Roly Roly Poly// (手機鈴聲)


" 喂? " 鐘鉉邊跑邊接起電話

" 想找你的基範嗎? " 鐘鉉爸爸

" 你到底又想怎樣 你把基範帶到哪裡去了!!!! " 鐘鉉

" 我哪敢帶到哪去啊 當然是在我身邊啊 " 鐘鉉爸爸

" 你把基範還給我!!! " 鐘鉉

" 呵 我當然有條件 等一下會有車去載你 我們再來好好談 " 鐘鉉爸爸掛掉電話

" 喂~ 喂~  shit !!!!! " 鐘鉉把手機摔了出去


突然有一輛車停在鐘鉉面前


" 少爺 ~ " 司機和鐘鉉爸爸的秘書

" 摁 " 鐘鉉坐上車子

" 對了  你等一下去幫我買一支新手機 " 鐘鉉和鐘鉉爸爸的秘書說著

" 蛤?! ... 是 " 秘書

" 到了在叫我 " 鐘鉉閉起眼睛

" 是 " 秘書


-10分鐘後


" 少爺  我們到了喔 " 秘書

" 摁  知道了 " 鐘鉉走進了Bling的美國分公司


磅的一聲 門被踹開了


" 把基範交出來 !!!! " 鐘鉉

" 看看你這什麼脾氣!!! " 鐘鉉爸爸

" 你到底想怎樣? " 鐘鉉

" 很簡單 回來做Bling的繼承人 " 鐘鉉爸爸

" 不要 我辦不到 " 鐘鉉

" 那很簡單 你以後休想再見到金基範 " 鐘鉉爸爸

" 你.... " 鐘鉉

" 你回來做Bling的繼承人 你和她想怎樣 我全都不會管 " 鐘鉉爸爸

" 這是你說的 我答應你 " 鐘鉉

" 把她帶進來 " 鐘鉉爸爸

" 是 "

" 鐘鉉~~ " 基範跑過去抱住鐘鉉

" 基範 你沒事吧 擔心死我了你 " 鐘鉉

" 等到你一完成學業 就馬上回來 " 鐘鉉爸爸

" 我知道了 " 鐘鉉


--


" 雖然這戒指不是很昂貴但是很代表我的心 範~ 做我一輩子的愛好不好 " 鐘鉉拿出一個戒指

" 摁 " 基範泛淚點著頭


-- 回憶結束


" 這十年下來 我們的感情似乎變淡許多 " 基範坐在沙發上

" 你不要想這麼多啦 " 溫流

" 摁~ (搖頭) 鐘鉉真的變了好多 真的 " 基範

" 摁.... " 溫流

" 哀 溫流哥 我該怎麼辦呢 " 基範

" 不要想太多 知道嘛!! " 溫流摸了摸基範的頭

" 你每次都把我當小孩 " 基範不滿的嘟著嘴

" 長的白白淨淨的這麼可愛 哪不像小孩 " 溫流


-公司




// everyone put you hands up// (手機鈴聲)


" 喂? " 鐘鉉

" 今天約好要去Rose你沒忘吧 " 珉豪

" 廢話當然沒忘啊 我說崔大少爺你真的很閒ㄟ 不用上班喔 " 鐘鉉

" 反正公司這麼多人 去那當總經理也只是簽簽名蓋蓋印章的 " 珉豪

" 好啊 你可真閒啊 " 鐘鉉

" 啊哈哈哈 好啦 不說了 快去忙吧 金大忙人 " 珉豪


到了晚上...


-Rose


鐘鉉開著跑車來到Rose前


" hey ~ 鐘鉉 " 珉豪

" 你可真快啊 " 鐘鉉

" 當然啊~ " 珉豪

" 好了  走吧 " 鐘鉉和珉豪走進Rose

" yo 你們來了啊 " 俊亨

" 俊亨哥 ~  " 珉豪

" 是鐘鉉你們啊 好久不見了ㄟ" 耀燮

" 最近比較忙啊 " 鐘鉉

" 好啦 這箱酒都給你們 給你們喝到掛 " 俊亨

" 謝拉 " 珉豪搬了一箱的酒隨便做了一個位置

" 哀~ " 鐘鉉嘆了個氣

" 幹嘛 兄弟有心事啊 " 珉豪

" 我昨天晚上又想要了基範 結果基範還是不肯 拜託 整整十年多我都沒辦法碰他ㄟ " 鐘鉉

" 哈哈 你也真可憐 " 珉豪

" 每次都說什麼還沒結婚都不行的 " 鐘鉉

" 也對 你都跟他交往那麼久了 幹嘛不結婚 " 珉豪

" 我跟她有計畫要在三十歲結婚哀~ 早知道不說這麼晚了 而且要是結婚那些媒體又會追著我 煩啊 " 鐘鉉

" 反正這裡的MB有那個不是被你上過的 ? " 珉豪

" 你個屁勒!!!  我又不是你這個餓狼 " 鐘鉉

" 你們都去陪那兩位少爺吧 " 俊亨看著幾位MB

" 是~ "

" 你也去吧 你現在可是當熱的MB 就去服務一下鐘鉉和珉豪吧 " 俊亨指著泰民

" 老公 你怎麼給他們配這麼多MB啊 " 耀燮

" 安慰一下鐘鉉他十年來都沒辦法碰她寶貝的心情啊 " 俊亨

" 那我也應該效法才對 " 耀燮

" 不要喇~~~ " 俊亨

" 珉豪少爺 鐘鉉少爺 " MB們

" WOW 俊亨哥 也對我們很好啊  摁? 啊崔珉豪人勒?  還敢說我 " 鐘鉉看著走掉摟著兩個MB的珉豪

" 還敢說我 你這色鬼 " 鐘鉉

" 鐘鉉少爺~ " MB們

" 你們回去吧 我今天心情不好 " 鐘鉉突然看到坐在旁邊默默不語的泰民

" 你 留下來就好 " 鐘鉉指著泰民

" 我?! " 泰民

" 那好吧 " 其他MB們便離開了

" 難得MB裡有你這麼安靜的 " 鐘鉉

" 不是安靜 只是靜靜的有時候也是一種誘惑不是嗎 " 泰民看了一下鐘鉉

" 不錯 越是難以得到 我越是想要 " 鐘鉉

" 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這實力 " 泰民




 


--下集待續---


* MB (Money Boy)

是指男妓提供性服務給同性戀者,叫男男商業性行為。


Nicole 很開心的打出第一集拉 (灑花)

而這集為什麼這麼少呢 主要是打劇情的總前文

所以會稍嫌少 sorry喔 :)

詳細的劇中主角介紹 禮拜六會一一說明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請大力的按下推吧







--- 廣告文



http://www.wretch.cc/blog/qaz44886/1253050   請為泰民送上最真誠的生日祝福吧!!



水晶:給我一個推推吧!!!!





71 則留言:

  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覆刪除
  2. 等了那麼久終於出來了~~

    怎連FTI和BEAST都出來了呢?為何沒CNB?

    不過很好看~~~加油 加油 再加油!!!

    一直支持你!小說大發!!

    回覆刪除
  3. wow ~~~~~ (灑花)

    新小說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阿

    ---

    話說我又是頭香阿XD

    這感情真久阿

    10年阿 10年

    ---

    話說又看到很像我們CP文的句子了

    "啊~ 好痛ㄟ"

    "哪有啊 我可是輕輕捏喔"

    看到這兩句都笑了XD

    ---

    還有還有A男B男是怎樣

    偷拍阿(氣)

    有經過我的同意嘛(踹)

    ---

    期待下一集阿

    這個小說會打幾集阿

    回覆刪除
  4. 姐姐好有創意XD奪命連環案 我在即時通有打這樣ㄟ 姊有看到ㄇ=ˇ=?((所謂"熱情"))

    姊姊很喜歡POLY齁 我超喜歡的 那音樂 YOYO!!(瘋子

    我在寫 已經以BEA和FT了 那MB就是 CNB?2AM 2PM((猛男MBXDD)哈哈XDD那可不得

    了 -3- 推2嘎@@

    回覆刪除
  5. 超好看的~

    推+111111111((瘋了>0<

    回覆刪除
  6. 推+1

    為甚麼10年前跟10年後的手機鈴聲都一樣啊!?

    回覆刪除
  7. 我想看更多鉉Key拉><

    下一及快來XD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8. 推+1

    竟然有出現FT.BEASTㄉCP:)

    超期待下一集ㄉ

    不過當MB好像有點可憐:D

    ㄎ~~

    我覺ㄉ你ㄉ文還滿多ㄉ

    超厲害ㄉ

    一定打到手都痠ㄌ

    辛苦妳ㄌ:">

    回覆刪除
  9.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

    把拔要泰民!!!!!!!!!!!!!!!!!!!

    不是吧!!!!!!!!!!!

    ㄎㄎ~

    李洪基吃醋摟~

    回覆刪除
  10. 哈哈~鐘鉉也太酷ㄌ吧~竟然踹門~呵呵~

    不過最後鐘鉉應該不會拋棄key吧~

    總覺ㄉ好可憐喔~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1. 推+1

    好看><

    泰民有些可憐就是了(當MB)

    回覆刪除
  12. 好看阿!!

    加油!~

    推+1

    回覆刪除
  13. 推推+1



    哇!



    第一次在第一頁



    之前太晚來看ㄌ~



    希望鐘鉉不要拋棄KEY!!



    這次文和上次的寫法差異性很大~



    不過我還是粉喜歡^^

    回覆刪除
  14. 推+1

    親的新小說我一直很期待呢!!

    回覆刪除
  15. 鐘鉉要搞外遇嗎??

    對象是泰民嗎??

    金鐘鉉~~ 不可以!!!



    BY~~阿若

    回覆刪除
  16. 推+1

    我超想要看下集的啦!!

    期待喔!!:)

    回覆刪除
  17. 好看!!

    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18. 新小說新小說~~~~~(是不是有點激動ㄌX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9. 新小說好好看喔

    光是這短文我就被吸引了 還有裡面的角色

    之前沒留言抱歉喔 不過我都有推推

    以後可以一星期發2集嗎 因為暑假了

    比較有空

    如果不行就不勉強了

    回覆刪除
  20. 鉉K耶!!!!

    還是他們最~~~~~配

    十年沒辦法碰人!!

    很痛苦吼~ <<< 你哪咖阿?

    要加油噢!!

    回覆刪除
  21. 新的小說就是不一樣

    不過鉉突然變那麼多

    真的是嚇到我了

    不過

    這集的CP是不是非官方的啊?!

    不然鉉就這樣吃掉萌了

    那豪怎麼辦?

    我有好多疑問攸

    回覆刪除
  22. 哇!!!

    這是有好多人喔!!!

    有FTI&BEAST呢!!!

    不知道下次還會有誰呢!!!

    -

    金不拎啊!!!

    你不要因為沒碰到麻麻就去找別人啊!!!

    你不可以拋棄麻麻啦!!!

    -

    好期待第二集喔!!!

    回覆刪除
  23. 劇情有點像流星花園欸XD

    回覆刪除
  24. yo! 鍾鉉要背叛基範?!!!!!!!



    怎麼可以~ 泰民是我的:))))) ((被揍.

    回覆刪除
  25. 好看~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26. 期待第二集~

    最後一句就沒了還想具續看下去

    真吊人胃口><

    回覆刪除
  27. 推+1^^

    是說我在想故事的時候也有類似情節:))

    回覆刪除
  28. 好看額 :)



    不過新小說好不一樣錒 !!!



    出文可以通知我嗎 ?



    加油加油 :D

    回覆刪除
  29. 推+1

    那我看我每集都期待好嘞:)))

    回覆刪除
  30. XDDD

    洪基在真亨俊耀燮都出來了:))

    多元化嗎?XD

    鉉一直都是[BLING]繼承人阿XDDDD

    不用繼承了啦XD

    推+1

    回覆刪除
  31. Nicole姐姐

    好棒噢!

    給你一個推噢!♥

    回覆刪除
  32. 嗚~QAQ

    把拔千萬不能拋棄馬麻啦~

    阿一古~

    真是

    洪基把拔怕被拋棄齁~

    回覆刪除
  33. 可惜推只能按一次呀~

    不然的話我要把他按到爆掉==

    回覆刪除
  34. POLY 的歌聲好讚 旋律也讚 穿著好復古=口=舞蹈好在讚-3-

    婀0.0猛男秀= =...(()想像中...)阿娥= =好噁心0.0..

    只不過我能猜到後面幾姊要打啥了((深情-//-

    只不過搞不好跟我不一樣 哈哈哈XDD

    只不過姐姐@@暑假到了 多打一點 讓我們SW看高興一點 ㄎㄎ@@..

    回覆刪除
  35. 好看!!

    推+1!

    .................

    鐘鉉不要麻麻了??

    不可以啦!!

    回覆刪除
  36. 吊人胃口呀~

    哈~

    有要虐他們嗎??

    回覆刪除
  37. 很好看喔!



    其實你的小說都寫很多耶:))刮目相看中XD



    推推~

    回覆刪除
  38. 哈哈哈~ 這部小說感覺跟之前好不一樣!!

    死鐘鉉爸爸~ 找人打他啊ˋˊ (( 息怒息怒~

    泰民這次的角色大不同啊~ 嘖嘖~

    珉豪這次是個小色狼啊~ 哈哈哈XD

    KEY跟鐘鉉真的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

    溫流到是閒閒的~ 好期待後續喔~

    感覺這次會顛覆以往的感覺>< 讚!

    回覆刪除
  39. 53+1推!

    這劇情讓人好想看下去唷!!

    鐘鉉應該不會劈腿吧??

    第二集......只能等待了啦!!!!!

    回覆刪除
  40. 很好看喲~~

    要繼續打喔~~





    對了!!!!請問一下

    妳文章上面的圖片

    怎麼找到的???

    我也要去找XD

    拜託跟我說~~~~^^

    回覆刪除
  41. 請問親有要去接機嗎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很緊張

    想徵求有人同行嗎

    我是住基隆

    我想站前面

    夜排大概要幾天前去呢

    回覆刪除
  42. ㄡ逆@

    我看到你新增的自拍 那個 腳腳((幼稚= =]))那張

    我看到姐有好結石的..肌肉0.0..

    \哦..長跑步齁..很健康- -只是如果有肌肉的話

    肉不知為甚麼會結石到旁邊 從正面看著

    姐姐的腿會粗粗=口=但正面看 很細~~但是呢- -好難講

    算了 如果己姊在億的話 跟我講 我會拍起來給你看@@

    我很討厭肌肉 很醜= =如果一用利的話 肌肉平的=口="

    所以 我只要跳舞 或是 跑步 或是中心是腳的運動

    我都繪槌一槌 敲一敲0.0還好 我家有按摩機=口=

    姐姐好漂亮:((皮膚是中性的齁 我是超油性- -

    都不敢拍臉0.0..雖然痘子沒很多-/-但是不知為啥拍起來很醜= =

    所以我都照鏡子拍 哈哈哈((自卑-.-為啥人家皮膚那麼好 我卻甘哪賽ˋ口ˊ

    回覆刪除
  43. 好看ㄚ!

    看說不出話><

    推+1

    回覆刪除
  44. 哈!!泰民當MB,說真的....還滿符合他的長相呢

    崔珉豪,這次的路西法之愛,跟上次的Because of you性格差很多呢

    這次的珉豪,怎麼有點色色的=ˇ=

    但是.......很棒啦!!

    金鐘鉉心裡還是有基範的啦,鉉KEY萬歲

    鐘鉉阿~~連自己的兒子都要喔= =

    回覆刪除
  45. http://www.wretch.cc/blog/abc248268/35694445



    拜託... 這是我的無名

    幫我投個票按個推吧! 是SHINEE投票區^^

    也希望能認識你毆!!

    即時:abc248268



    在拜托邦個小忙!! 可以拔我的網誌傳下去嘛?

    我想讓更多人去投票!! ^^ 謝謝~~~

    回覆刪除
  46. 基範說:「呀!!!

    金鐘鉉你竟敢去找其他的人!!!

    我看你是不要命了!!!」

    ---------------------------

    推!!

    好看-///-

    回覆刪除
  47. 好看~

    期待下一篇歐~

    回覆刪除
  48. 期待下一集!!

    我比較愛看鐘鉉和key的故事!!

    推+1

    回覆刪除
  49. 鉉KEY100分♥

    每次都是他們兩個我看得心癢癢ㄎㄎ:)





    可是鐘鉉要是很專情的阿:((

    不可以背叛key拉齁ˇˇ



    你的小說都很好看呢^^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50. 哇~好好看好好看

    鐘鉉原來都這樣背著Key....

    期待下集^^

    推+1

    回覆刪除
  51. 好看=ˇ=

    期待下一集哦:")

    回覆刪除
  52. 天啊~

    第一集就完全吸引我><

    期待下集發展!!

    推+1^^

    加油悠~~鉉key配萬歲!!!

    回覆刪除
  53. 挖~

    BEAST&FTISLAND都出來了~

    巨星陣容讓我越來越期待了~

    之後還會出現哪些大咖的麻??!

    哈哈XDD ))))完全放錯重點

    回覆刪除
  54. 不是打鐘鉉~

    是打他爸XD 誰叫他硬要強迫鐘鉉~

    還綁架KEY~ 害他們變這樣ˋˊ

    嘻嘻~ 小色豪XD ((珉豪迷別打我><

    回覆刪除
  55. 感覺泰民一向都是小三= =

    回覆刪除
  56. O M G!!!

    萌萌押~還不教你家老公把你贖回去!!!

    這集口味真的變很多.....

    回覆刪除
  57. 喔YA~ 鐘鉉KEY要不要一起~ 很好玩ㄝXD

    我這邊有很多武器唷!!

    有核子武器~ 電鉅~ 藍波刀~ 雙節棍~

    手榴彈~ 手槍~ 機關槍~ 散彈槍~ 大砲..

    還有很多喔~ 任君挑選:D

    回覆刪除
  58. 哇~ 這劇情我的菜



    也太刺激了吧! 鐘鉉和泰民



    KEY 寶貝快回我身邊吧!

    回覆刪除
  59. 被點囉~



    趕快去領吧~!

    回覆刪除
  60. 呵呵~ 沒有要殺人啦~ 處理事情而已~ 哈哈哈!!

    有~ 我有親的即時了!!

    嗯嗯~ 我幫你宣傳無名了~

    希望可以幫親:D

    回覆刪除
  61. 耶?!我還以為翠翠摟走的是民民咧~

    沒想到!你個金鐘鉉!!!!!!!

    你不回去陪老婆在那幹啥阿!!!!!!!!((暴怒





    我冷靜的推~~

    回覆刪除
  62. SORRY因為我在越南所以才那麼晚回覆

    不過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63. 哇!你真的很厲害!

    B2ST+2PM+FT+T-ARA都搬出來

    拍拍手!!

    推+1唷~

    回覆刪除
  64. 連結到這裡來!

    就看了小說! 裡面就有我一直想問的答案!

    就是" MB "這一詞!

    我還滿喜歡的! 之後我也想要看~

    回覆刪除
  65. 哇 親的故事好多人來看呀:))



    推推:))

    親我也有寫唷^^

    你好 ((握

    我是傻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