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2012金鐘鉉生日快樂★





這天已是23歲生日了


親愛的你是否感謝這天的日子


從媽媽的肚子出生,來到這世上


是否記得第一次開始學會自己吃飯


是否記得第一次自己走路上學


是否記得第一次交到新朋友


是否記得第一次喜愛音樂的心情


是否記得第一次參加SM徵選的緊張


是否記得第一次與練習生們一起練習的樣子


是否記得第一次知道自己是SHINee成員的心情


是否記得第一次出道的心情


是否記得第一次得到一位的感受


是否記得第一次得到新人獎的心情


是否記得你的背後一直有人支持著你


或許你曾經忘記過,但我想它卻深深烙印在你心內


烙在我心內的卻是第一次看到你的感受


沒有別的,不是覺的帥,不是覺的很會唱歌,甚麼都不是


只知道那種心情,叫做怦然心動,叫做愛...


像風一樣


每一次回眸、每一次對視都讓人覺得我們距離如此近又如此地遠,卻每次都席捲我的心


像雨一樣


每一次揮手、每一次擁抱像雨一樣輕碰著你,之間距離如此地近又如此地遠,卻每次都淡化我的難過


像雪一樣


每一次難過、每一次流淚都讓人覺得我們距離如此的近又如此地遠,卻像雪般融化包覆我的心


像太陽一樣


每一次微笑、每一次羞澀、每一次不經意的調皮都讓人覺得,其實他真的離你很近,近到只要你愛著她,他就會陪伴在你身邊照耀著你


我心動,因你那帥氣的臉龐

我沉醉,因你那迷人的歌聲


我迷戀,因你那醉人的笑容


我欣賞,因你那動人的演奏


我愛上,因你那可愛的個性


如果愛上你是錯誤的開始,那請讓我繼續錯下去吧...


----------------------------------------------------------------------------------------




這麼萌的樣子,你好意思做出來 :)



很帥氣的舞步 對吧!

很水靈的大眼睛呀~








 





轉載嵐湘凱   真的畫的挺好的! 哈哈


那聲音真的很可愛!

 
你就這樣抱你老婆吧你~


김종현 생일축하합니다 !!!!!



留下生日祝福吧:)


 




 

9 則留言:

  1. 我最親愛的 :-*



    感謝你的出現

    讓我知道什麼是愛

    讓我知道什麼是真心



    我最愛的金鐘鉉

    每年的生日都有S.W.陪你過 :)

    你並不會感到孤單



    生日粗卡 :-*

    最寶貝的你:">

    回覆刪除
  2. 종현OPPA~ 생일축하합니다~



    親愛的不拎不拎狗子主唱:)))

    你啊 23歲了餒 老摳摳了XDDDDD

    粗咖粗咖黑:D

    回覆刪除
  3. 推+1

    祝金不拎23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鐘鉉你已經23歲了 快要變成大叔了ㄝ(畏..不是

    雖然年紀變大了 但你好像一個幼稚的小孩一樣

    就是23年前的這一天 感謝鐘鉉的媽媽生出一個帥哥讓我們大飽眼福!!

    就是23年前的這一天 調皮搗蛋的金鐘鉉出生了

    就是23年前的這一天 天賴美聲金鐘鉉出現了



    金鐘鉉 祝你生日大粗卡黑!!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累壞

    千千萬萬不要在感冒了ㄛ :-*

    김종현 생일 축하해요 사랑해요*0*.

    回覆刪除
  5. 二哥生日快樂喔

    我好愛你

    和你老婆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6. 親愛鉉~~~~

    生日大快樂~~~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因為你那裝迷死人的大眼睛

    我被你電到了 (哈哈:))

    卸卸你在這世界上誕生

    卸卸你的媽媽把你生下

    卸卸你的歌聲那麼的好

    卸卸你的一切那樣完美

    卸卸你!!!!!

    我的摯愛---金鐘鉉♥

    回覆刪除
  7. 晚來的祝福~~~

    金鐘鉉

    這是你第23個生日喔!!

    不過

    沒能好好休息和慶祝吧 :(

    還是祝你生日粗咖嘿優~~

    你和麻麻要永遠恩愛捏~~

    愛死你了^____^

    回覆刪除
  8. 好久才來唷....

    我最愛的金鐘鉉 雖然你收不到我的愛...

    但是你知道我一直愛著你的,對吧?

    謝謝你,讓我知道甚麼是愛!

    愛你是錯誤的一步,那我寧願接下來的每一步都錯

    只要你還在的義天,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金鐘鉉~我愛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