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十五集 +貼紙一枚★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我依然愛你........   
 
  金鐘鉉
-----------------------------------------------------



泰民拿起筆寫下回覆


Aimee堅強一點,他能理解的,我想
我相信你的心意,他一定可以知道的,他會理解的
泰民哥哥也很愛一個人,他最後也選擇離我而去
我不懂他離我而去的理由,他說他愛上別人了
他劈腿了,但是我卻還是好愛他
很抱歉現在的我總是很沉默,因為少了一位笨蛋在我耳邊吵我
到現在依然心很痛,但我卻一樣很堅強
所以Aimee你也要像我一樣堅強
即使不知道能撐到多久,但還是要努力
因為依然有愛著他的那份心


Aimee為了他也為你喜歡的泰民哥哥要堅強喔^^


還有謝謝你的草莓牛奶
是從牧場拿的吧?! 謝謝你囉Aimee


" 原來像這麼活潑的Aimee也會如此 " 泰民


上帝,可不可以給Aimee力量與堅強


也能不能給我勇氣與機會,讓我找到他


泰民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天空慢慢的進入夢鄉


" 泰民~ " 溫流走進房間就看見泰民已經甜甜的進入夢鄉
" 只有在睡覺才會有這麼可愛的笑容 " 溫流摸摸泰民的頭幫他蓋好被子
" 一定要...給我機會...拜託 " 睡夢中的泰民講著夢話
" 呵...給你甚麼機會呢?! 小傻瓜 " 溫流


Aimee看著天空


" 上帝,他現在幸福嗎? " Aimee


能給他幸福的吧?!...



-美國-


" 崔珉豪! 你在睡你就死定了! " 基範在旁邊一直打著珉豪
" 恩...在一下下就好 " 珉豪
" 媽拉! 要不是我在敷面膜,不然你就死定了 哼 " 基範生氣的走出去
" 哦...溫流哥,我們要不要去救珉豪阿? " 泰民
" 救甚麼救! 他不起床,看他要怎麼辦 " 基範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


泰民起身走進基範房間,看著還在睡的珉豪


" 崔珉豪~基範說他要移情別戀了,他想要跟你分手! " 泰民在珉豪耳邊說著
" 神經 " 珉豪把棉被蓋在自己頭上
" 哼~ 像他那種人,乾脆跟他分手算了 " 基範的聲音從飯廳傳到房間內
" 你看吧! 我就說 " 泰民
" 甚麼呀?! 金基範!!! 我錯了~~~~ " 珉豪跑出房間


一大早SHINee的宿舍就鬧哄哄的


看似非常熱鬧,卻還是少了些甚麼...



-晚上公演場地-


" Bling ! Bling ! 聽說你還在休假期間,請問你這次參加公益演出的理由是甚麼? " 記者
" 當然是為這世界盡一份心力 " Bling
" 那請問你是否在準備新專輯? " 記者
" 是的,我也正準備一場世界巡迴演唱會 " Bling
" 屆時,會以真面目示人嗎? " 記者
" 呵呵呵,這個問題我保留,去看演唱會的人就會知道了 " Bling
" 不好意思,我們要準備排演囉! " Staff
" OH! SHINee來了 " 記者馬上跑到SHINee面前
" 請問代表kpop歌手參加公益演出並且與Bling同台有什麼感想呢? " 記者
" Um....我們非常榮幸代表韓國來參與演出,與Bling的同台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是全球偶像呢! " 基範
" 我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呢! " 溫流
" oh! 溫流你的英文講的很好呢! " 記者
" 啊.... " 溫流一臉尷尬


其實他們的以前背景都被公司有過修改
例如成員中只有基範的英文比較好、年紀...等等


" 呵呵呵,看來我的教學有成 " 基範
" 是呀! 基範很會教呢! " 溫流
" 那你們之後的計畫呢? " 記者
" 摁...我們將會離開韓國一大陣子,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以及在日本出道...等等 " 基範
" 以上是閃耀的SHINee " SHINee


-後台-



" Bling,你的粉絲寄給你的東西 " Kevin拿著一大箱的應援物品
" 摁! 放著吧! " Bling
" 唉~幸福啊你,等一下SHINee也會來後台這邊,要見面嗎? " Kevin
" 上次已經是不小心了 " Bling
" 是嗎?! 所以是要拒絕囉? 拒絕看他一面?! " Kevin故意激著Bling
" Kevin!! " Bling瞪著Kevin
" 知道了拉! 這麼兇要嚇死人不成? 不過人就在外面,請自己去說明 " Kevin
" 你一定要這樣? " Bling
" 不,我是在幫你 " Kevin
" 那...把票...給他吧! " Bling
" 心軟了齁! 唉~ 不過只單給他票會被發現的喔! 說Bling對泰民有意思 " Kevin
" 四個人全都給 " Bling


" 對不起了,Bling現在不方便見你們,不過他要我拿這幾張演唱會的票給你們 " Kevin
" 摁? 咖啡店的店員?! " 泰民看著Kevin
" HI ~~ 咖啡店是我的副業 " Kevin
" 喔...這樣阿 " 泰民
" 那請幫我們轉達謝意 " 基範
" 摁! " Kevin點點頭
" 那先這樣了,我們先走了 " 溫流
" BYE " Kevin
" 對了! 你!一定要來 " Kevin叫住走最後的泰民
" 咦? 我?! 摁... " 泰民愣了一下點了點頭
" bye " Kevin


" You?! 你? 你們? 是哪一個呢?! " 泰民一直思考這問題


-飯店-


" 那個... " 泰民看著其他三個人
" 摁?!!! " 基範非常地注意聽


因為泰民自從那件事後要他說話真的非常困難


" 我想明天去一家咖啡廳 " 泰民
" 摁? 好啊! 我們一起去 " 溫流
" 不行! 我想...自己去 " 泰民
" 哦...知道了! 竟然你想自己去就自己去吧! 我們就自己去逛逛吧 " 珉豪
" 摁...謝謝 " 泰民
" 喂! 明天跟蹤 " 基範用嘴型和珉豪說著話
" 不要這樣啦!  " 珉豪
" 唉呀! 突然這樣要求肯定有甚麼嗎! " 基範
" 啊呀~ 不管你們了啦 " 珉豪
" 這次去Aimee會在吧? " 泰民心裡想著


-翌日-



因為地點很近,泰民背著包包沿路走了過去


" 呀! 白吃嗎?不要一直撞我啦! " 基範
" 我不是故意的嘛! " 珉豪
" 就叫你們不要這樣吧! " 溫流


三個人在後面偷偷跟著泰民


-咖啡廳-


" Kevin,那邊拉! 掉下來了 " 鐘鉉在後面看著Kevin布置著咖啡廳
" 笨拉! 走開,我來我來 " 鐘鉉站上梯子
" 切!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右邊! 左邊! 上面! 下面! " Kevin
" 呀! Kevin 你敢唬爛我 " 鐘鉉


泰民走進了咖啡廳


" OH! 歡迎光....臨 " Kevin看了泰民之後嚇一大跳
" 喂! Kevin幫我看一下好了沒? " 鐘鉉沒有看見泰民
" 這...鐘鉉的聲音? 一定是太多Bling的歌才會一直混亂 " 泰民
" Kevin你今天不是經紀人了阿 " 泰民
" 啊...呵呵呵,是呀 " Kevin尷尬的笑著
" 這聲音是泰民?! " 鐘鉉想轉過頭確認時一沒站好
" 喂! 金鐘鉉~ 小心! " Kevin
" 啊... " 女顧客


突然全場安靜了下來


站在咖啡廳門口的基範、溫流、珉豪也睜大眼睛愣在那裡


鐘鉉和泰民兩個人嘴對嘴的跌在地上


鐘鉉睜大眼睛馬上站了起來


" 泰民! " 溫流想走進去時
" 不要進去 " 基範拉住了溫流
" 基範! " 溫流看著基範
" 拜託了... " 基範
" 我們...先回去吧 " 珉豪


" 泰民,起來吧 " 鐘鉉伸出手拉住泰民
" 摁 " 泰民
" 還好嗎? 沒事吧!? " 鐘鉉


泰民搖搖頭


" 才怪! 兩隻手都為了某人摔傷了 " Kevin
" 手! 怎麼留那麼多血! 快點我帶你去醫院 " 鐘鉉拉著泰民
" 啊!! " 泰民吃痛的發生聲音
" 喂! 你弄痛她的手了啦! 笨! 這種擦傷用醫藥箱就好了 " Kevin


鐘鉉帶著泰民到咖啡廳後面的休息室


" 會有點痛,忍著點喔! " 鐘鉉小心翼翼的幫泰民擦著藥
" 摁... " 泰民為了不讓自己發出聲音死死的閉著嘴巴用手捏著大腿
" 對不起,在忍一下 " 鐘鉉
" 摁! " 泰民


鐘鉉擦著藥的同時看到了泰民緊捏自己的大腿


" 傻瓜! 會痛就不要忍! 瞧你把自己的大腿捏到都有瘀青了 " 鐘鉉


泰民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看著鐘鉉


鐘鉉小心的幫泰民包紮著


" 好了! " 鐘鉉
" 謝謝 " 泰民


頓時,兩個人都陷入了沉默


" 你 " 鐘鉉和泰民非常有默契的同時開口
" 你先說吧! " 泰民
" 喔...你過的還好嗎? " 鐘鉉
" 摁,還好...那你呢? " 泰民
" 還好... " 鐘鉉
" 你認識Aimee嗎? " 泰民


總不能說不認識吧...


" 哦...認識阿! " 鐘鉉
" 那...她現在不在嗎? " 泰民


唉...能說在嗎?


" 不在呢! " 鐘鉉
" 這樣阿... " 泰民露出了失望的眼神
" 是來找Aimee的? " 鐘鉉
" 對阿 " 泰民
" 喔~ " 鐘鉉
" 那...我先回去了 " 泰民
" 我載你回去吧! " 鐘鉉
" 不用啦! 就在xx飯店而已很近了 " 泰民
" 走路也要15~20分鐘吧! 我載你回去! 走吧! " 鐘鉉


鐘鉉沒有理泰民的答覆就很順手的牽著泰民走出去


" 唉~上帝! 您真的非常的令人尊敬阿 " Kevin


-車上-


" 你現在抽菸? " 泰民聞到車上的菸味
" 不是,是Kevn抽的 " 鐘鉉
" 是喔! 你怎麼認識他的,他是Bling的經紀人呢! " 泰民
" 就...認識 " 鐘鉉


//아픈 사랑아 살 베인 듯 난 아프다 참으려 애써봐도 소리 없이 또 아파온다 쓰린 사랑아 독을 삼킨 듯 쓰리다 웃으려 애써봐도 아련하게 쓰려온다 난 // 手機鈴聲


" 喂~ 世京,怎麼了? " 鐘鉉
" 我是秀晶拉~我暫時借了世京姐姐的手機 " 秀晶
" 摁,所以怎麼了? " 鐘鉉
" 那個...阿姨也知道真相了 " 秀晶
" 金鐘鉉! 你現在人在美國為甚麼都不跟我說 " 鐘鉉媽嗎
" 沒甚麼好講的阿~ " 鐘鉉
" 竟然還要我回到韓國才知道這件事! 說出來多可笑,堂堂知名企業家的老婆竟然連兒子這種事都不知道 " 鐘鉉媽嗎
" .... " 鐘鉉
" 笨蛋,這種事你可以要媽媽來處理阿! " 鐘鉉媽嗎
" 沒必要這樣,因為這樣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糕,現在我都已經如此了,無法補救了 " 鐘鉉
" 那泰民呢?! 你忍心讓泰民傷心這麼久? " 鐘鉉媽嗎
" 不忍心,但我也沒辦法 " 鐘鉉
" 傻兒子! 我今天會坐飛機回美國,之後再說好了 " 鐘鉉媽嗎
" 摁! 我愛你,掛了 " 鐘鉉


我愛你三個字,原來有時候聽了還挺傷人的


泰民輕輕的哼著


아픈 사랑아 悲痛的愛情啊


살 베인 듯 난 아프다 就如割肉般地痛


참으려 애써봐도 即使想忍住


소리 없이 또 아파온다 又悄悄地痛起來


쓰린 사랑아 難受的愛情啊


독을 삼킨 듯 쓰리다 就如吞毒般地難受


웃으려 애써봐도 即使想笑


아련하게 쓰려온다 난 又隱隱約約地難受了起來


오늘도 아침을 본다 今日又面對早晨


그린다 또 난 난 난 난 我 我 我 我不斷地想念你


미련이 다시 밀려온다 又再次迷戀了起來


아직 사랑한다 依然愛著


" 知道嗎? 即使過那麼久我卻還是一直愛著 " 泰民
" .... " 鐘鉉
" 但看到他幸福,我也就沒有遺憾了,只是偶爾心還是很痛罷了 " 泰民臉龐掛著兩行眼淚
" 這個月底我的合約就到期了,我不會再續約了 " 泰民


鐘鉉睜大眼睛看著泰民


" 已經沒有繼續下去的動力了 " 泰民
" 泰民你... " 鐘鉉


-飯店門口-


" 我終於把以前的話都可以說完了,多虧溫流哥現在的我...很幸福 " 泰民開了車門走了出來
" 沒有合約不就代表我...等一下泰民!!! " 鐘鉉突然想通了甚麼追了出去
" 泰民 " 在飯店門口等著泰民的溫流


溫流抱住了泰民


" 溫流哥! " 泰民走出車外後眼淚完全無法停止的宣洩了出來
" 泰.... " 鐘鉉看到了眼前的情景
" 金鐘鉉! 我不知道你到底為何又讓泰民這麼傷心! 但以後絕對不讓你輕易達成 " 溫流
" 不是的..我 " 鐘鉉
" 泰民,現在是由我來守護的! " 溫流
" 所以那句很幸福指的是這個阿... 我知道了,對不起 " 鐘鉉落寞的走回車內


開車回去的路上...


" 這就是代價嗎? " 鐘鉉無神地開著車
" 上帝...為甚麼這麼捉弄我 " 鐘鉉


叭!!!!!!!!!


" 喂~ 911嗎? 請馬來到... " 肇事駕駛


-飯店-


" 泰民還是那樣嗎? " 基範
" 剛剛哭到睡著了 " 溫流
" 唉! " 珉豪


//아픈 사랑아 살 베인 듯 난 아프다 참으려 애써봐도 소리 없이 또 아파온다 쓰린 사랑아 독을 삼킨 듯 쓰리다 웃으려 애써봐도 아련하게 쓰려온다 난 // 手機鈴聲


" 泰民的手機? " 基範
" 喂~ " 溫流馬上接了起來
" 不好意思,這支電話的主人現在因為車禍受了傷 " 民眾
" 對不起,我並不認識這支電話 " 溫流
" 但它上面寫了... " 民眾
" 哦...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清楚 " 溫流
" 那不好意思 " 民眾
" 誰ㄚ? " 基範
" 不認識的號碼,泰民沒輸入,說是打來說那個人出了車禍 " 溫流
" 真是奇怪 " 基範


-房間-


" 不要!!! " 泰民做了惡夢全身冒著汗
" 原來只是夢... " 泰民擦著汗



-------------------------------下集待續----------------------------


不好意思各位大家


昨天妮可沒辦法弄電腦
所以就沒辦法發小說
托到今天才發對不起了
真不好意思 對不起大家了


謝謝親的支持囉 ^^




今天有貼紙分享 泰民1p


拿貼請按推推後 點星星取得語法>>>   <<<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15 則留言:

  1. 不是TAT~~

    妮可姐你寫的好美T___T

    怎麼又車禍了好心疼阿:(((

    泰民也是夢到這樣吧.....

    話說Aimee就是鐘鉉吧...:)

    等下集:-*

    回覆刪除
  2. 心疼鐘鉉呢~~

    推推

    回覆刪除
  3. 推+1^^

    最後那個貼貼金鐘鉉也太可愛了吧!!!XDD

    竟然從左邊招手到右邊!!XDDDDD

    回覆刪除
  4. :O

    車禍?!!!!!!!

    金鐘鉉!!

    你要沒事啊!!!!

    -

    Aimee是鐘鉉對吧 :)

    -

    期待下一集:-*

    推:)

    回覆刪除
  5. 安妞 SHINee校園小說徵人(小說名還不確定) 唷! 有興趣就來吧 記的幫鍾鉉推推唷

    http://www.wretch.cc/blog/s950025/29324225 快來徵吧~ 順便告訴倪們的朋友逼~



    棒棒:) 車禍@0@

    推+1

    回覆刪除
  6. WOW~下集啥時出呀>_<

    好想看餒~~!!

    哈哈 你果然很厲害^^"

    不過....為甚麼溫流的角色都有點讓人心酸QAQ...

    回覆刪除
  7. 還行喔。

    LV超3A名牌購物網 Lv333.com

    Lv,Gucci,Rolex,包包,錢夾,手錶,批發,LV超3A名牌購物網 ,歡迎來參觀喔!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回覆刪除
  8. 是二哥出車禍嘛?????!

    希望不要ㄚ!!!!

    回覆刪除
  9. 哦~有夠好看的~

    你寫的怎麼可以那麼好呢?!

    唉唷! 我看了都哭了呢!!

    下集~我期待,有推+收唷!

    ^^

    回覆刪除
  10. 24 推推推

    來晚了!!!



    妮可姊姊

    給妳一個大大的讚~

    回覆刪除
  11. 乘傹倸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全新體驗*台北專業優質美容指油壓按摩電話O973-616674即時ytw6969@yahoo.com.tw等你來喔!



    侸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