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十六集 ★



----------------------------------------------------- 

即使在角落,見到你的笑容我也很幸福
  
 金鐘鉉
-----------------------------------------------------



-飯店-


" 泰民還是那樣嗎? " 基範
" 剛剛哭到睡著了 " 溫流
" 唉! " 珉豪


//아픈 사랑아 살 베인 듯 난 아프다 참으려 애써봐도 소리 없이 또 아파온다 쓰린 사랑아 독을 삼킨 듯 쓰리다 웃으려 애써봐도 아련하게 쓰려온다 난 // 手機鈴聲


" 泰民的手機? " 基範
" 喂~ " 溫流馬上接了起來
" 不好意思,這支電話的主人現在因為車禍受了傷 " 民眾
" 對不起,我並不認識這支電話 " 溫流
" 但它上面寫了... " 民眾
" 哦...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清楚 " 溫流
" 那不好意思 " 民眾
" 誰ㄚ? " 基範
" 不認識的號碼,泰民沒輸入,說是打來說那個人出了車禍 " 溫流
" 真是奇怪 " 基範


-房間-


" 不要!!! " 泰民做了惡夢全身冒著汗
" 原來只是夢... " 泰民擦著汗


-車禍現場-


" 這樣不行 " 鐘鉉看著前面因車禍而塞車的路況


鐘鉉轉了方向盤繞路


" 喂! 我是金鐘鉉,馬上派救護車到xx路口這裡發生了車禍,敢慢一分鐘你們全部就死定了 " 鐘鉉打了電話給爸爸旗下的醫院
" 是 " 醫院


當初也是因為車禍才慢了那五年見到泰民,人生不能失去的東西太多了


-鐘鉉家-


" 摁? 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啦? 沒找寶貝好好的哭一廠然後再甜蜜.... " Kevin看著鐘鉉
" 來不及了 " 鐘鉉坐在沙發上
" 甚麼來不及阿? " Kevin
" 算了,不想說了 " 鐘鉉用外套蒙住自己
" 喂! 甚麼啦?! 你這麼早就放棄了媽? " Kevin
" 有人守護著他就好了,不是我也好 " 鐘鉉
" 我真的被你打敗了! " Kevin


滴答滴答的時鐘聲 一天一天的過了


-經紀公司-


" 甚麼?! 泰民哥! 你說這是甚麼話呀! 你不能退團! SHINee不能解散! " 秀晶
" 已經都決定好了 " 基範
" 不行! 我們的願望呢?! 當初的承諾呢? 要當上世界明星阿!!! " 秀晶
" 秀晶你今天怎麼了? " 基範一臉狐疑的看著秀晶
" 我..我.. " 秀晶一緊張就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 秀晶阿~蠻怕生的嘛! 而且你們和他們的行程比較容易在一起,他會依賴你們嗎! " 秀妍走了近來


秀晶一副好險你來了的樣子


" 可是... " 基範
" 拜托拉~ 基範哥、溫流哥、珉豪哥、泰民哥留下來陪陪我們嗎! " 秀晶
" 哦.... " 泰民
" 等我們一個月銷售量衝破20萬的時候,你們才可以離開喔 " 秀晶
" 拜託嗎! buing buing ~ " 秀晶
" 知道了 " 泰民
" 世界大明星喔! " 秀晶


看到泰民答應後,基範他們也隨之答應了


" YES! 那我就不打擾你們拉 掰掰 " 秀晶馬上拉著秀妍走了出去


" 乎~ 姐! 我嚇死了! 好險你有來幫忙 " 秀晶
" 感謝我吧! " 秀妍
" 今天請你吃大餐 " 秀晶
" 我今天有行程 " 秀妍
" 那就沒辦法拉 " 秀晶


-演唱會彩排-


" 最後一首安可曲到底要什麼你決定了沒?! " Kevin
" 因為我 " Bling
" 又是抒情歌啊! 準備賺人熱淚是不是?! " Kevin
" 這次演唱會就這一場了! " Bling
" 啥? 不是說要準備巡迴? " Kevin
" 我想之後去旅行了 " Bling
" 蛤? 喂! 這樣不行喔! 我這合夥人都還沒有好好敲你一筆耶 " Kevin
" 誰管你呀! 幫你開了一間咖啡館耶 " Bling
" 告別演場會啊! 你的粉絲會哭死耶! " Kevin
" 是暫別演唱會 " Bling
" 知道了 " Kevin
" 還有用你的好人脈,讓SHINee大紅大熱吧 " Bling
" 咦? 你還要幫他們? " Kevin
" 我可是曾經的一員耶 " Bling
" 是是是,金鐘鉉先生 " Kevin
" 想要全球化! 就要找你啊! 小公關 " 鐘鉉
" 呀! 你想死嗎? " Kevin


-練習室-


" 4/8 溫流 珉豪要出演節目錄製 " 經紀人
" 什麼呀! 這樣不就沒辦法去演唱會了 " 珉豪
" ya! 泰民我們一起去吧! " 基範
" 咳咳! 基範你也要去錄新節目 " 經紀人
" 蛤! 為什麼 " 基範
" 泰民你4/7早上要拍雜誌照,如果順利的話你可以去演唱會喔 " 經紀人
" 謝謝你,京石哥 " 泰民
" 這根本就是偏心啊哥! " 基範
" 誰跟你偏心啊! 反正就這樣決定了,掰掰 " 經紀人
" 哼~ " 基範
" 唉呦難得有嘉賓票耶!!! " 基範
" 下次再去看就好拉 " 珉豪摸摸基範的頭
" 不行啦! 剛剛官網就寫這次已經是暫別演唱會了耶 " 基範
" 那也沒辦法拉 " 珉豪
" 我會幫你們多拍一些照片的 " 泰民


一日又一日的完成行程


當初的夢想現在以一步一步的達成...


卻還是缺少了甚麼...陪伴得動力?


-飛往美國的飛機上-


" 西卡我們這次順便回舊金山吧! " 秀晶
" 摁! 好哇 " 秀妍
" 泰民哥,一起去吧! " 秀晶
" 餒? " 泰民
" 去我家阿! 帶你參觀一下 " 秀晶
" 這樣呀! 我之後也沒甚麼行程 " 泰民
" 那就說定囉 " 秀晶
" 摁 " 泰民
" 泰民呀~跟著秀晶就對了,他甚麼不會,玩樂跑第一的 " 秀妍
" 喂! 不要損我 " 秀晶
" 不過呀! 我會帶你逛遍知名景點的,哈哈哈! " 秀晶
" 你們加油阿! 年輕很好的,我已經老了! 不要找我 " 秀妍
" 我先去廁所一下 " 泰民離開了座位
" 乎~ 累死了 " 秀晶
" 你幹麻? " 秀妍
" 找話聊呀! 不然泰民哥根本都不說話的 " 秀晶
" 唉~ 讓她靜一靜吧! 會更好的 " 秀妍
" 也只能如此了 " 秀晶


-鐘鉉家-


" 喂! 你在幹麻? " Kevin
" 包裝禮物阿 " 鐘鉉
" 明天才要8號耶! 先生 " Kevin
" 演唱會完我就要直接去旅行了,所以得趕快準備好然後你呢!要幫我準時寄 " 鐘鉉
" 哼 倒是一直命令我來了 " Kevin
" 好麻吉,這是你的宿命 " 鐘鉉
" 看來我之後得帶你去pub混混了 " Kevin
" 哼! 你以為我是沒人愛嗎? " 鐘鉉
" 是是是,加一加有幾千萬的後宮好不好 " Kevin
" 敷衍 " 鐘鉉



演唱會當日



" oh! 你們來啦 " 眼尖的Kevin一下就看到秀妍秀晶和泰民
" HI " 秀晶
" 嘉賓位在那! Bling現在正在準備當中 " Kevin
" 我們可以進去找一下他嗎? " 秀晶
" 摁! 可以呀! " Kevin
" 那我要去,你們要去媽? " 秀晶
" 我在這裡就好 " 泰民
" 那我就自己去囉 bye! " 秀晶


-休息室


" 鐘鉉哥!!!! " 秀晶跑了近來
" 秀晶?! 小聲點 " 鐘鉉
" 好啦! 我小聲一點 " 秀晶看到全造型師都看著他時乖乖的閉嘴
" 這麼早就來啦你 " 鐘鉉
" 當然阿! 鐘鉉哥你知道嗎? 泰民哥竟然說他不續約耶! 後來被我硬留下來了 " 秀晶
" 幹麻這樣做?! " 鐘鉉
" 不然這一切為甚麼發生?! 他的夢想缺少了動力我當然也要幫他在退步上放一塊路障 " 秀晶
" 小傻瓜啊你! 他現在和溫流哥好好的,你就成全他們呀 " 鐘鉉
" 甚麼? 溫流哥? 唉呀 怎麼可能 " 秀晶
" 因為愛過,溫流哥那種眼神我看的出來 " 鐘鉉
" 那你呢? " 秀晶一句話敲上鐘鉉的心
" 你要放棄嗎? " 秀晶
" ... " 鐘鉉
" 你現在要放棄只為了他媽的因愛而放棄是嗎? " 秀晶
" 秀晶,女生不要講粗話 " 鐘鉉皺了一下眉頭
" 笨阿你! 不要總為人擔心,總為人著想! " 秀晶
" 不然呢? " 鐘鉉
" 因為是你的,就要好好去爭取呀!!! " 秀晶
" 秀晶一竊都等我旅行回來再說吧 " 鐘鉉
" 鐘鉉哥! " 秀晶
" 秀晶,等我想清楚後我會在回來的,現在都保持現狀吧! 好嗎? " 鐘鉉
" 你這可惡的爛好人,這麼的好卻又讓人好到想罵你 " 秀晶


鐘鉉笑了笑,這個笑容卻顯了有點悲傷


" 為了你都背叛溫流哥了 " 秀晶
" 誰叫我跟你比較好 " 鐘鉉
" 不理你啦! 我要先出去了 " 秀晶
" 知道了,回去吧 " 鐘鉉


砰的一聲用煙火成為演唱會的開場


鐘鉉的美妙歌聲發揮到了極致


一次一次的撞擊泰民的心


因為相像,所以更為喜愛


用汗水寫盡了這些歲月的辛苦成果


在星空的點綴下...演唱會也慢慢的接近尾聲


" 哇!!!!!! Bling Bling Bling " 粉絲
" 謝謝大家,接下來這首是我寫給韓國女團f(x) Krystal的歌 Because of me " 鐘鉉


我愛你雖然現在你不在身邊


但是這個世界有你我是幸福的


不會忘記你的


不管在哪裡都要記得我的愛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你 因為你而流淚


即使再也無法見到你也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


我們每天走過的這熟悉的街道


今天的我感到有些陌生


即使你不在的這段日子變了很多


但是我的愛沒有變化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你 因為你而流淚


即使再也無法見到你也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


對不起 對不起 因為我很累了吧


因為我受傷了吧 像傻瓜一樣


現在才知道 心裡只想擁有的一個人是你


我永遠愛你



鐘鉉一句一句的唱著,眼前浮現的是一幕又一幕的回憶


即使不在你身邊看著你幸福,我就心滿意足了


假如可以我希望在某個角落看著你幸福就好了



泰民用手一直擦著淚


" 姐... " 秀晶也淚眼汪汪的看著秀妍
" 泰民 " 秀妍
" 摁? " 泰民
" 衛生紙 " 秀妍遞了衛生紙給泰民
" 謝謝你秀妍姐姐 " 泰民
" 謝謝 謝謝 各位粉絲 " 鐘鉉


-機場-


" 喂! 每天都要打電話報平安阿 " Kevin
" 三八甚麼呀你 " 鐘鉉
" 知名景點不去,偏說要去一些聽都沒聽過,海平面一上升就會淹沒的島 " Kevin
" 記得每個月20號要記好喔! " 鐘鉉
" 知道啦! 快去準備登機了 " Kevin


-飯店-


" 不可以! 不可以! 啊! " 泰民又從噩夢中醒來
" 這是第幾次了... " 泰民擦著汗
" 為甚麼? " 泰民



-------------------------下集大結局---------------------------



哇! 終於要來到尾聲了
妮可整個感動阿 哈哈哈哈
最後到底....


是悲是樂呢? 好啦 下禮拜就知道


拉~~昨天的雙一位 真的給他開心到拉 哈哈哈
還有呀愛情雨! 特別推薦! 一定要看 超好看啦 !!!!!
好了我沒話說了 掰掰 :))))))) 


謝謝親的支持囉 ^^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16 則留言:

  1. 推+!

    好期待結局喔~

    回覆刪除
  2. 哇~寫的超讚的^^

    推+1诶~:DDD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是寫文章的新人:)

    請你看一下我的文章好嘛?

    給我一些意見

    讓我可以在改進

    但是這章打的很少

    抱歉

    http://www.wretch.cc/blog/a0921850569/20762539

    回覆刪除
  4. 我來了,好地方就留下腳印,以後也記得去過哪些地方

    台北正妹-按摩-油壓-半套-全套-外出-S-個人服務-電話O973-616-674即時ytw6969@yahoo.com.tw



    %%CHINESE_RAND%%CHINESE_RAND

    回覆刪除
  5. 好棒:'')

    推+1

    期待摟~~~~~

    應該是好結局吧!? 嘻嘻:目

    回覆刪除
  6. 19 推推推推

    好棒好棒 :)))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7. 哇! 真的寫的好好看唷!!

    喔! 下集我期待啦!!

    有推推唷!! =目

    回覆刪除
  8. 哈哈~

    為了看妮可姐的小說,

    可是立刻跑回家呢!

    果然...

    超好看=)))))

    回覆刪除
  9. http://www.wretch.cc/blog/a0921850569/20762772



    這是第二章

    拜託你去看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