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結局 ★





----------------------------------------------------- 

最終的完美樂章...............
  
-----------------------------------------------------




幾個月的旅行日子讓鐘鉉懂了更多...

幫了需要幫助的人


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



" 哇! 真的非常漂亮呢! " 鐘鉉這次選擇了到大洋洲來旅遊


手機一陣震動



Kevin :


喂! 小子,這是最近的照片


是GIF檔喔! 很可愛吧!


是最近上節目的樣子


還有新迷你專輯,長髮飄逸很美吧!


我現在是他們的經紀人了


他們最近也勤於日本.法國.英國.美國.以及亞洲地區做很多宣傳


竟然已經成功了...你也該回來了


這個月20號的東西


我包裝到我手快要酸死了


快回來吧....


" 真是的,這個Kevin ... " 鐘鉉扯了扯嘴角
" 有這個笑容就足夠了 " 鐘鉉看著照片


To Kevin :


摁 很可愛!


Kevin大經紀人要好好幹阿!


要給我好好包裝,那個蝴蝶結很難打不要給我隨便應付


還有...我現在也還不想回去



" 發送! 成功! " 鐘鉉



-韓國-


" 哼! 這該死的金鐘鉉,搞甚麼呀! " Kevin
" Kevin 你再說甚麼? " 泰民一回宿舍就聽到Kevin在抱怨
" 蛤?! 沒...沒有啦! 這個~ 甜心站的東西 " Kevin
" 哇~ " 泰民笑盈盈的看著甜心站的東西


也只有看著這些東西才會覺得連眼睛裡都有笑意


" 如果知道這些東西都是誰送的,你會怎樣呢? " Kevin小聲的咕噥著
" Kevin你說甚麼??? " 泰民
" 啊...沒有啦~ " Kevin
" 喔~ 那...我先進去囉 " 泰民走進房間
" Kevin 你在這幹麻? " 溫流
" 沒有啦! 感嘆人間事物 " Kevin
" 哈哈 你很狀態喔! " 溫流
" 怎麼可能贏你! 狀態君 " Kevin


" 為甚麼是20號呢? 其他站都會說出意義的... " 泰民
" 算了,先把禮物收好吧! " 泰民把箱子搬到櫃子旁邊慢慢整理
" 摁? 這張是..." 泰民看著眼前立可拍的照片


頭靠著頭很甜蜜的兩個人


TO YOU : 偷拍的 kekeke   金基範留



泰民盯著看了許久後默默的把照片放到一個盒子裡


" 這個衣服要放哪呢? " 泰民
" 放那吧! " 溫流的聲音突然從背後竄出
" OMO! 溫流哥,你想嚇死我不成? 甚麼時候就進來呀? " 泰民
" 呵呵 剛剛 " 溫流
" 溫流哥~ 這個要放在哪才好? " 泰民拿著衣服
" 又是甜心站的東西阿! 甜心站的...放這! " 溫流
" 哀呀~ 還是溫流哥好 " 泰民
" 不會呀! 泰民也長大了,終於自己整理衣服了 嗚... " 溫流作勢擦著眼淚
" 唉呦~ 溫流哥!真是的! 果然是豆腐狀態君 " 泰民
" 哈~ " 溫流
" 摁? 等一下! 我的手機勒? 怎麼不見了? " 泰民摸著口袋
" 不會是忘在哪吧? " 溫流
" 我剛剛走了客廳,在之前... 啊! 練習室!!! " 泰民
" 練習室? 可是我剛剛檢查過了,沒有阿?! " 溫流
" 不是的! 是在少女時代的練習室,為了特別舞台,所以去的! 哀呀! " 泰民
" 那我去幫你拿吧! " 溫流
" 不用了啦! 我自己去就好,順便把基範和珉豪給捻回來 " 泰民
" 這樣啊! 呵呵,快去快回喔! " 溫流
" 摁! 溫流哥 我去囉! 掰掰 " 泰民拿起外套走出門


-練習室-


" 姐! 給你,鐘鉉哥寄來的 " 水晶把信拿給秀妍
" 天哪! 他終於有良心了 " 秀妍
" 看來鐘鉉哥過的還不錯 " 水晶看著照片


泰民走到練習室門前


" 哀呀! 我怎麼會傻到把手機又丟在練習室勒 " 泰民


" 這樣不就好了嗎? 兩個人都過的很好 " 秀妍
" 說實在的! 如果當初泰民哥知道鐘鉉哥是為了他才被迫離開公司的,不知道會怎樣? " 水晶
" 能怎樣,就是和金鐘鉉一起過著甜蜜日子阿 " 秀妍
" 對嘛! 結果鐘鉉哥智障地犧牲自己,只為了要讓泰民哥完成夢想 " 秀晶
" 越愛一個人,越想看到他幸福而且社長這樣子對他,他也沒辦法阿 " 秀妍
" 他跟世京姐姐根本沒怎樣呀! 人家現在還準備要嫁人了 " 秀晶


碰! 手上買的飲料掉再遞上灑了一地


" 泰....泰民哥... " 水晶
" 能不能...跟我講全部的事? " 泰民無神的看著水晶


-大洋洲


" 恩...坐在這裡休息一下好了 " 鐘鉉坐在地上吹著海風
" ANNA! ANNA! 誰來救救ANNA!!! " 一位媽媽在海灘上大喊著
" Mommy Mommy !!!! " 一個小女孩被海浪慢慢的捲離海灘


鐘鉉一看到,馬上跳進海理游往小女孩那邊


" Mommy ! 救命ㄚ ! " 小女孩慢慢沉入海底
" Hey ! ANNA 抓緊我 " 鐘鉉讓小女孩抓著他
" OH MY GOD 老天 " 女孩的媽媽在海灘邊嚇的不知所措


突然一波大浪整個把鐘鉉和小女孩蓋過


" 啊.... " 鐘鉉整個被海浪的力量推去撞擊到礁石


路過的人馬上開著小艇到鐘鉉那邊


鐘鉉忍著痛站在礁石上把女孩抱起來


船上的人馬上接過小女孩


" 咳咳咳! Mommy .... " 女孩喝了好幾口海水痛苦的咳著嗽


船上的人合力將鐘鉉也拉到船上


血流不止...



-韓國-


上天像是感受到泰民的心情也下起了大雨


" 金鐘鉉! " 泰民淋著雨跑回宿舍
" 泰民哥!! 泰民!!! 等一下 " 秀妍和水晶在後面追著泰民
" 怎麼了? " Kevin開了宿舍的門看著三個人淋著雨跑回來的樣子


泰民沒有理Kevin直接走進房間內


" 現在是甚麼情形? " Kevin
" Kevin 泰民哥知道所有的事了 " 水晶
" 金鐘鉉所有的事 " 秀妍


" 泰民? " 溫流看著泰民一走進房間就開始收拾著行李
" 溫流哥 幫我拿護照 " 泰民
" 發生甚麼事了? " 溫流
" 我要去找鐘鉉,對不起...溫流哥 " 泰民留著淚看著溫流
" .......我...我知道了,我幫你一起收吧 " 溫流馬上低頭幫泰民整理著行李
" 不錯嘛! 一下子就把東西都弄好了,來! 護照 還有信用卡 " 溫流幫泰民整理頭髮
" 溫流哥... " 泰民
" 不用擔心我...快去找鐘鉉吧! " 溫流


泰民拖著行李走出房間


" 你現在要去哪?你知道他在哪嗎? " Kevin
" 不是在美國嗎? " 泰民
" 他在他小阿姨那邊 " Kevin
" 摁! " 泰民馬上拉著行李跑了出去
" 看來你們做了件好事 ... 溫流..." Kevin
" 我沒事的,從以前我就知道會有這樣子的今天 " 溫流


-大洋洲


" ANNA 不要進去吵到哥哥喔! " ANNA的媽媽
" 知道了 " ANNA就跑進鐘鉉的房間
" 這孩子一知道是鐘鉉救了他,就一直要我帶他來 " ANNA的媽媽
" 對了,他傷的還嚴重嗎?我很擔心呢 " ANNA的媽媽
" 哦... 現在我已經幫他做好消毒和包紮,不過之後還是得到大醫院治療和檢查 " 鐘鉉的阿姨
" 真的很對不起呢 " ANNA的媽媽
" 沒關係的! 如果不是鐘鉉的話,這島上根本沒住幾戶人家,ANNA很有可能沒有人救就會被海浪給捲走 " 鐘鉉的阿姨



翌日的早晨


坐在船上的泰民眼睛又紅又腫的


" HEY! 到了喔 " 開船的人轉過身和泰民說著
" 摁! 我知道! 謝謝你 這些不用找了 " 泰民下了船看著美麗的風景


叩叩叩!


" 你是? " 鐘鉉的阿姨看著泰民
" 我是泰民,請問鐘鉉在嗎? " 泰民
" 喔...在裡面 " 鐘鉉的阿姨是有看過泰民的照片


但此刻泰民的樣子,狼狽到很難分清


" 不過他現在受了傷,在修養 " 鐘鉉的阿姨
" 受傷? 很嚴重嗎?! " 泰民
" 還好,你進去看看吧 " 鐘鉉的阿姨


泰民走進房間


一看見鐘鉉的身體包著紗布,眼淚馬上就留了下來


" 鐘鉉... " 泰民看著鐘鉉眼淚一直一直的流下來
" 泰民... 泰民... " 鐘鉉說著夢話
" 對不起... " 泰民摸著鐘鉉的羷


泰民哭著哭著也趴在鐘鉉床邊睡著了



" 看來這兩個孩子有過誤會吧! " 鐘鉉的阿姨看著泰民和鐘鉉


默默的又走了出去


" 恩... " 鐘鉉緩緩的睜開眼睛
" 嘶...好痛 " 鐘鉉看著趴在自己身邊的人臉被長長的頭髮蓋住
" ....鐘鉉! 你醒來了啊! 想不想吃點東西呢? 還是... " 泰民一感到有動靜就醒了過來
" 泰民?! 我現在是想人想到瘋了嗎? 還是還在作夢? " 鐘鉉捏著自己的臉
" 對不起...你真的好傻好笨,為甚麼要這樣! 你不知道沒有你我就像沒有全世界一樣! 你卻一直要我這樣誤會你那麼久 " 泰民馬上就淚流滿面
" 你怎麼知道了? " 鐘鉉
" 笨蛋!! 大笨蛋!!! 夢想算甚麼!? 沒有你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你到底懂不懂呀! " 泰民
" 泰民! 現在我不能抱妳.... " 鐘鉉用手輕輕的摸著泰民的頭
" 又笨又傻的 " 泰民


...............................


三個月後



-美國-



" 喂! 搞甚麼一直打電話過來 " 鐘鉉皺著眉頭
" 沒辦法阿! 少了一個幫他們賺錢的團體當然會這樣 " 基範
" 金鐘鉉,你快點過來準備上台了啦! 換個裝搞這麼久 " Kevin
" 哀 我的幻想破滅了 Bling阿Bling ! " 基範
" me too " 溫流
" 噓! 開始了  " 珉豪看著演唱會舞台上的泰民和鐘鉉


미치게 보고 싶은 사람
瘋了似地想念的人
미치게 듣고 싶은 너의 한마디
瘋了似的想聽到你的一句
사랑해 사랑해요 그대는 어딨나요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在那裡?


가슴깊이 박힌 그리운 사람
深深埋在心裡的想念的人是你
내게 말 해줘요 날 간직 한다고
請告訴我 會把我珍藏在心
하얗게 지우면 안돼요 내 전부이니까
不可以把我蒼白的抹去,因為你是我的全部
미치게 보고 싶은 사람
瘋了似地想念的人
미치게 듣고 싶은 너의 한마디
瘋了似的想聽到你的一句
사랑해 사랑해요 그대는 어딨나요
我愛你 我愛你 你在那裡?


가슴깊이 박힌 그리운 사람 그대
深深埋在心裡的想念的人是你
영원히 간직할래요 사랑해 사랑해요
要永遠珍藏 我愛你 我愛你



現在就像留住那刻...


為彼此一起的那篇甜蜜樂章



.........................



" 這本不是Aliee的嗎?....金鐘鉉你!!!! " 泰民一下子就想通了
" 我就是甜心站的站長 " 鐘鉉笑容燦爛的看著泰民
" 可惡! 你這壞蛋!! " 泰民嘟著嘴
" 看!我很愛你吧 " 鐘鉉快速的從泰民唇上偷了個香
" 那為甚麼都是在20號寄過來? " 泰民
" 因為20阿! " 鐘鉉
" 蛤? " 泰民
" 用中文來講的話諧音就是愛你 " 鐘鉉
" 愛你.... " 泰民
" 是呀! 愛你 " 鐘鉉

用我全部的心......去愛你....


----------------------------------------結局-------------------------------------

看完結局後請連結到這 

http://www.wretch.cc/blog/aafgh55/34899067

謝謝親的支持囉 ^^

給個推吧:)





---------------------------------------------------------------------



 


 





 

9 則留言:

  1. 我趁假日快快的把沒看完的看到剩這篇的沒看

    明天會把她看完的

    實在是太好看了

    才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呢!

    搶第2呀:D

    以後也會不停的看著妮可寫的小說呦:)

    總是讓我忍不住就一直幻想下去呢:目

    加油噢:*

    回覆刪除
  2. 5推!!

    完結了(灑花

    想到喔膩不再發文了就一陣鼻酸..

    喔膩一直以來發的小說我都有支持因為喔膩的小說都打的很好看!!

    就算喔膩之後做出什麼決定..

    我都會一直支持喔膩的!!

    FIGHTING~~

    回覆刪除
  3. 喔!!很讚唷!! ^^

    哎呀!! 我看了都哭了呢!!QAQ

    嗚嗚嗚~~~~~~~~

    喔! 我有推推+收收~~

    :)

    回覆刪除
  4. 妮可

    恭喜結局囉~~

    回覆刪除
  5. 23 推推推推

    哇~~~真棒!!!

    完美的結局 ^^

    回覆刪除
  6. 超級無敵好看啊 感動中 泰民和鐘鉉終於又在一起了

    回覆刪除
  7.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8. 前面有好幾集沒回很抱歉,但這是我的習慣,因為我習慣看了好幾回在回~真的很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