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三集★









第三集出爐拉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

這時鐘鉉從舞台經過


" 基範 !!! " 鐘鉉看到基範摔下舞台 衝去抱住他

碰!!~~  基範勾到舞台支架 舞台邊的一部分支架往鐘鉉和基範砸下去

" 嘶~~ " 支架砸傷了鐘鉉的背

" 基範你沒事嗎? " 鐘鉉趕緊看著基範

" 不好意思 這邊情況我們會儘快處理 請各位顧客們不要塞在舞台旁邊 " 希澈和在中馬上出來解決情況

舞台下的人群聽到後也紛紛離開

" 恩.... 金鐘鉉 ?! " 基範說完又昏了過去

" 基範..基範 " 鐘鉉看到基範昏倒了很激動的叫著基範

" 哥! 鐘鉉!! " 珉豪和泰民從人群中衝了出來

" 泰民 珉豪 快點把基範送去醫院 " 鐘鉉看到珉豪和泰民跑來

" 蛤? 喔 好好 " 珉豪接過基範

" 珉豪我們快走吧!! " 泰民看了昏倒的基範 趕緊催促著珉豪

" 呼~~ " 鐘鉉看了走遠的他們 坐了下來

" 鐘鉉 小範人呢?! 你剛剛不是抱住她了 " 希澈處理完人群便趕緊衝來找基範

" 叫泰民和珉豪送去醫院了 " 鐘鉉

" 醫院? 小範怎麼了?!! " 希澈緊張的抓住鐘鉉

" 嘶~ 他昏倒了所以送去醫院 " 希澈不小心扯到鐘鉉的傷口

" 為什麼? 不會是心臟受到刺激所以又昏倒了吧!!" 希澈

" 我也不清楚 " 鐘鉉

" 不行不行 我得先回去拿小範的藥和病歷 " 希澈趕緊去拿包包

" 希澈哥 我先去了解狀況好了 " 鐘鉉看著著急的希澈哥

" 摁摁 好 就這樣決定 我先回去了 " 希撤飛快的衝出SJ的門口

" 我也趕快去醫院好了 " 鐘鉉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傷口穿上外套 也趕去醫院


----我是地點分格線--- 地: 醫院


" 好險基範哥沒事了 " 泰民和珉豪坐在病床邊

" 是ㄚ 哈哈哈 被嚇昏 哈哈 " 珉豪笑倒在泰民身上

" 幹嘛ㄚ 醫生說基範哥心臟不好 好險沒發生什麼事 你還笑 " 泰民輕打了珉豪一下

" 喔 好喇 只是很好笑而已 " 珉豪略微抱歉的說著

" 真是的 " 泰民看了這樣的珉豪好氣又好笑

" 哦.... " 基範慢慢睜開了眼睛

" 基範哥 基範哥 你醒來了ㄚ " 泰民看著基範

" 摁.. 泰民 珉豪  這裡是... " 基範

" 基範哥你現在在醫院 你還好吧 " 泰民

" 摁摁 好多了 不過鐘鉉他呢? " 基範看了四周沒發現鐘鉉

" 哥剛剛說他快到醫院了 " 泰民還沒說完

叩 叩 叩 (敲門聲)


" 泰民 珉豪 " 鐘鉉走了進來

" 哥 基範哥醒來了呢!! 哦... 哥你身體不舒服嗎? 你的臉色很不好呢!! " 泰民講著講著突然發現鐘鉉沒有血色的臉

" 是阿 鐘鉉你身體不舒服嗎? " 珉豪也擔心著鐘鉉

" 還好 頭有點暈而已 " 鐘鉉脫了外套

" 哥 你的背流了好多血 " 泰民看到鐘鉉衣服背後沾滿了血 倒抽一口氣

" 蛤? " 鐘鉉一轉身後突然覺得頭一陣暈眩 眼前一片漆黑 便倒在地上

" 哥 鐘鉉 " 珉豪和泰民衝到鐘鉉身邊

基範也拔掉點滴 衝到鐘鉉身邊


" 哥!! 哥!! " 泰民著急的流下眼淚

" 醫生 !! " 珉豪衝出病房

" 鐘鉉.... " 基範

" 借過 借過 " 醫生趕來檢查鐘鉉

" 快點準備擔架 送進急診室去 要快 " 醫生命令著護士們


於是鐘鉉就被送進急診室


" 珉豪 哥會不會怎樣 怎麼辦 ~~ " 泰民哭倒在珉豪懷裡

" 泰民 我相信鐘鉉會沒事的 別哭了 " 珉豪雖然安慰著泰民 心裡卻很著急

" 都是我害的 鐘鉉是因為救我才會這樣的 該怎麼辦 !! " 基範也流下眼淚


這時急診室的門打開了


" 醫生  醫生 我哥有沒有怎樣 " 泰民一看到門一打開便衝了過去

" 不好意思  病患現在失血過多 而醫院正缺著AB型的血 所以請問有沒有人是AB型的 " 護士解釋著狀況

" 我是 我是 " 基範激動的說著

(Nicole插話: 請忽略現實key麻麻的血型拉XDD 眾人 : 我在看劇情你插什麼嘴 滾 <某人遭踢飛>)

" 好的先生請往這裡走 " 護士趕緊帶著基範



" 珉豪 哥一定會沒事的吧?! " 泰民

" 放心 一定會的 " 珉豪抱著泰民




--下集待續---





 


24 則留言:

  1. 超好看的 趕快趕快期待第四集



    這都是妳想的嗎? 好厲害ㄡ"



    我最喜歡芭樂劇 但這個又不那麼芭樂



    啊~ 超好看的!!



    因為我朋友作夢超強的 她都會夢有關閃尼的夢



    而且夢都會連續 所以我常聽她說故事

    回覆刪除
  2. ya!

    第三集出來了



    不知道鍾鉉會不會怎樣!

    失血過多-o-

    基範也好機動喔:))





    期待第四集:">

    回覆刪除
  3. yeah

    出第三集了

    棒棒呦推推

    我的小說也幫我支持一下好嗎

    回覆刪除
  4. 超棒!

    不過事實上雞飯應該不是AB型吧!

    回覆刪除
  5. 是丫是丫

    劇情需要!哈哈哈

    加由優!

    回覆刪除
  6. 天啊~看了我也好激動xD

    第二集泰民和珉豪熱吻那邊

    害我好害羞>////<

    哈哈期待下集ㄛ!!!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好看喔!!

    期待期待你的第4集喔!

    我會天天來看你有沒有更新的 > <

    回覆刪除
  8. 真的好好看喔!!

    真期待下集

    看到二集鐘鉉看著基範的臉的時候

    真希望當時自己是基範(((不可能的啦!!

    回覆刪除
  9. 哇 第三集終於出來了

    要趕快更新第四集喔

    好期待喔 ~

    回覆刪除
  10. 很戲劇化的劇情~~!

    我最愛了!!!((變態?

    超級的私心((這泰民狂飯

    加油嘿~!

    我會按時來捧場!!!

    回覆刪除
  11. 哇~

    好可愛的劇情阿

    不過誰是誰

    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楚呢

    可以麻煩說明一下嗎?

    :">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太好看ㄖ=))

    超期待你出第四題>"<

    等你優♥

    真怕不拎失雪過多勒= =

    結果沒有(乎~ˊ□ˋ

    回覆刪除
  13. 整個後背都是血

    感覺有點血腥....



    那個踢飛某人的是崔珉豪嘛!??

    回覆刪除
  14. 這算美好嘛!?

    沒有無血腥畫面的美好嘛!?





    29集出爐~~

    回覆刪除
  15. 意思是

    不知道誰是男誰是女

    可以麻煩說明一下嗎?

    回覆刪除
  16. 就是不知道性別

    不然劇情很完美

    回覆刪除
  17. 這集也好粉唷~~

    加油唷~~

    推+1

    回覆刪除
  18. 哎呀~流錯地方啦

    ~

    這集的推就給第十級的吧= =

    流言也是給第十級的

    對不起喔~~

    回覆刪除
  19. 麻麻你人真好 :">

    鐘鉉拔拔 你身上流著的是 麻麻的血噢 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