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二集★

話說第一集真的謝謝親們來看 哈哈:))))



-------------

暗巷裡



" Key 你後悔了嗎? " 混混中的老大用手挑起基範的下巴

" 哼 !!  Z 要我說一百遍我都不會答應的 你這個MD變態 " 基範雖然害怕 不過自尊心不允許他低頭

 

啪!! 一個巴掌甩到基範的臉上



" TMD 你給我閉嘴  小賤人 我會讓你知道拒絕我的下場 呵呵  把他綁起來 " Z 命令著其他混混將基範綁住

" 你就只有這種能耐 哈哈哈哈~ " 基範不知道她在講這句話時聲音有多抖

" 我說你這個..... " Z 剛要脫起基範衣服時

" Z老大  總部有事找你 " 有一個混混把手機拿給Z

" SHIT !!!  給我顧好他 " Z 拋下這句話就走出去了



(Z 是一個黑道組織成員)



----我是同時不同地的分隔線--- 地:街道



三個氣質不凡的少年走在街道上


" 哥 幹嘛不開車 用走的很累呢!! 你也才剛下飛機這麼有精神嗎?"  年紀稍小的少年

" 對阿 你害我和寶貝都得陪你用走的 " 長的稍高的少年

" 夠了你們兩個 用走的不是很好嗎?! 還有不要欺負我還是單身 哼~ 真是的 "  金髮少年


<某Nicole插話 : 因為RDD髮型時的他 真的吸引很多飯 哈哈 還有其實我不是故意讓2MIN這麼粉XDD>


" 拜託! 哥~ 像這樣用走的真的酸死了 珉豪背我喇 我好累喔 " 年紀稍小的少年

" 鐘鉉 不考慮叫劉管家開車來嗎? 是的 寶貝泰民我揹你 好不好 " 珉豪順勢揹起泰民

" 誰理你們ㄚ 我就喜歡走路不行嗎!! 走快點喇 " 鐘鉉繼續走著路

(請忽略實際年齡問題 珉豪與鍾鉉同歲)

" 寶貝阿 你哥到底是哪條筋生錯阿 天生那麼愛走路 " 珉豪

" 誰知道 哀~ " 泰民


(鐘鉉和泰民是國際知名服裝公司SHINee的繼承人 )

泰民媽媽和他們的爸爸是商業聯姻 而在那之前就和鐘鉉媽媽生下鍾鉉

不過在十幾年前泰民媽媽和他們的爸爸 在一場飛機失事中過世了

泰民便和鐘鉉一起住 所以從小就很依賴鐘鉉 )


---我是同時不同地的分隔線----地:暗巷


" 把我吩咐的東西拿過來 " Z從外面走回暗巷裡

" 您要的東西 在這 " 混混拿起東西給Z

" 呵呵 這就是拒絕我的代價 " Z拿起一支燒熱的鐵 靠近著基範

" 你想幹什麼ㄚ你!!! " (基範)

" 我說我的小美人真是個傻瓜 幫妳留個印記 呵呵 可永遠忘不掉我阿 " Z 冷笑著

" 你要的條件是什麼? " 基範沒辦法接受自己身上被印出那種印記 只好咬著牙說出那句話

" 我要的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呵呵呵呵 " Z繼續將那隻鐵燒熱著

" 不可能 !! " 基範不知道他這句話前後矛盾著

" 那很簡單那就... " Z拿起那支鐵 靠近基範的身體

" 不要~~ 走開!!! " 基範大喊著

" 那就 ... " Z一手扯開綁住基範的繩子 一手扯掉基範的衣服

" 救命阿~~ " 基範放聲大喊

" 叫阿 反正也不會有人來救你 " Z把基範推到地上便開始索吻


---我是同時不同地的分隔線---地:街道


" 抄捷徑好了 等一下讓希澈哥和在中哥等太久 就完了 " 鐘鉉往暗巷裡走去


" 所以開車不是很好嗎?! "珉豪揹著泰民也跟了上去


" ㄟ 你們有沒聽到有人在呼救阿!! " 鐘鉉向珉豪和泰民比了噤聲的手勢

" 救命阿~~ " (基範)

" 哥 聲音從那方向傳來的 " 泰民從珉豪背上下來

" 去看看吧!! " 三個人變走進暗巷更深處

" Key 你真的好香阿 !!! " Z正要將基範的褲子拉下來時

" 放開他 " 三個人很快和混混們打起架來

" 去你的 " Z放開了基範站了起來

" 你MD 要不要臉ㄚ你 " 鍾鉉把基範拉到背後走到Z面前給他一拳

" 你以為你是誰阿  我靠... " 當Z要還給鐘鉉一拳時手被鍾鉉抓住了

" 就憑你也敢跟我鬥 .. 哼 " 鐘鉉推開了Z

" 哥 你不該把他打死嗎?! 竟然這麼變態要強暴別人 哼 這種人還要留他阿 " 泰民和珉豪很快的解決掉其他混混

(忘了說明 鐘鉉 珉豪 泰民都是空手道冠軍得主分別為第一屆 第二屆 第三屆...)

" 算了我不想用骯髒的東西弄髒我的手 給你三秒 給我滾 " (鐘鉉)

" 哼 今天就這樣算了 走吧!! " Z跟其他的混混就帶傷走了

" 額... 謝謝你們 "  基範穿回被扯掉的衣服

" 不會吧!! 是基範哥是你嗎? " 泰民突然覺得聲音很熟悉

" 基範? " 珉豪也跟著回應

" 等一下吧!! 這裡這麼暗出去再說 " 鐘鉉拉著其他三個人走了出去


---我是不同地點的分隔線----地: 街道


" 真的是你基範哥!!! " 泰民抱住基範

" 泰民?! " 基範

" 摁哼 ...基範你抱太緊了 " 珉豪清了清喉嚨把泰民和基範拉開


<某Nicole插話: 米諾先生你真的是個大醋桶ㄟ 珉豪: 吵死了給我滾(Nicole遭踢飛) >


" 現在是怎麼回事ㄚ??!! " 鐘鉉看著那三個人疑惑的問著

" 哥 這就是希澈哥的弟弟 金基範  也就是SJ的那個美姬Key喔!! " 泰民很高興的拉著基範給鐘鉉介紹

" 蛤? 希澈哥的弟弟?! 他怎麼都沒說阿  你好ㄚ 金基範 " 鐘鉉對著基範點點頭

" 因為你剛被妍美姊送出去留學時 基範剛好被在中哥拉去SJ駐唱 所以才認識的 " 珉豪回想兩年前的事

" 喔~~ 是喔!!   看現在時間也不多了還是去開車好了 " 鐘鉉看了一下手錶

" 早一點這樣做不是很好嗎? = = " 珉豪拿起手機

" 把我的車開來 馬上!! " 珉豪把手機掛了

" 劉管家 把我的車開來吧 " 鐘鉉

" 是的 鐘鉉少爺 " (劉管家)

" 我說你是不是被你老婆拋棄了阿 哈哈哈 " 鐘鉉看著泰民和基範一直聊天忍不住酸了一下珉豪

" 去你的 你以為我願意ㄚ 哼 又不能分開他們 不然回去又要被罰跪算盤 哀~~ " 珉豪想起之前被泰民罰跪算盤到天亮 打了個冷顫

" 哈哈 原來你這麼乖ㄚ " 鐘鉉趁這個機會酸了珉豪

" 呀 金鐘鉉你找死ㄚ " 珉豪


在他們聊天時兩台銀白色和黑色的法拉利停在他們面前


" 珉豪少爺 " (管家)

" 鐘鉉少爺 " (劉管家)


" 摁 先回去吧  我們還要出去 " 珉豪示意要管家們先回去

" 泰民ㄚ 你在聊天你就自己走路去吧 " 鐘鉉

" 蛤?! 基範哥我們快去吧 " 泰民拉著基範衝到鍾鉉和珉豪面前

" 寶貝上車吧!! " 珉豪坐在黑色法拉利的駕駛座裡

" 摁摁 基範哥你坐哥的車吧!! " 泰民很快的坐進車裡

" 蛤? 他也要去SJ?! " 鐘鉉

" 是ㄚ 在中哥要他去的 " 泰民

" 喔~ 基範上車吧!! " 鐘鉉幫基範拉開車門

" 摁 謝謝你!! " 基範坐進車裡

" 鐘鉉你太慢了 你慢慢被希澈哥罵死好了 哈哈  先閃了 " 珉豪踩了油門就開走了

" 呀 崔珉豪!!! " 鐘鉉坐進銀白色法拉利的駕駛座也踩了油門跟上去

" 恩~~ 金鐘鉉謝謝你救了我 " 基範很害羞的看著鐘鉉

" 呵呵 不會喇 叫我鐘鉉就可以了 " 鐘鉉


一講完後兩個人就很沉默 基範閉起眼睛想小睡一下


鐘鉉在停紅燈時轉過頭看了基範


" 好漂亮ㄚ 白裡透紅的皮膚 粉嫩的嘴唇 勾人的眼睛 ... " 鐘鉉邊想著心跳一直蹦蹦跳了起來

" 奇怪怎麼會有這種反應 " 鐘鉉摸著心晃了晃頭繼續開著車 但是心裡卻一直想著


其實在這當下基範的情況


" 很有魅力的桃花眼 精緻的臉孔 真得是個美男.... " 基範閉著眼心裡想著

" 嗚呼 心臟蹦蹦跳的 " 基範臉紅的嚇人帶著小鹿亂撞的心情睡著了


當快要到SJ時 鐘鉉在車上遠遠看到有兩個人站在車旁邊熱吻...


--- 我是同時不同地的分隔線---地: SJ門口


" 寶貝你剛剛都冷落我 害我被鐘鉉ㄉㄧㄤ " 珉豪做出無辜表情

" 哪有!!只是很久沒見到基範哥 就聊一下喇XD " 泰民很不好意思

" 那你應該要.... " 珉豪指了指嘴巴

" 真是的 " 泰民將自己的嘴唇貼上了珉豪的唇

珉豪奪回主權便和泰民交纏著


--- 我是同時不同地的分隔線--- 地: 銀白色法拉利


" 這兩個人真是的 哀~ " 鐘鉉將車停在SJ VIP車庫裡


鐘鉉轉頭看基範


" 還在睡ㄚ 呵呵 他睡覺的樣子也太像小孩子吧 好可愛喔 呵呵!! " 鐘鉉看著基範傻笑著

" 哦...到了嗎? 噗赤 哈哈哈.. 真呆 " 基範醒來後看到鐘鉉邊傻笑還放空著哈哈大笑

" ㄟ 金鐘鉉 金鐘鉉 沒事吧!! 金鐘鉉.. " 基範在鐘鉉面前揮揮手

" 蛤? 喔~ 你醒來了喔!! " 鐘鉉恢復正常

" 你剛剛在想什麼ㄚ 想的這麼入神 還這麼呆 哈哈 " 基範跟鐘鉉開起玩笑

" 哦.. 沒有喇!! 呵呵呵 " 鐘鉉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鐘鉉心想: 總不能跟你講 我是因為看到你睡覺的樣子 才....)

" 下車吧~~ 已經到了 " 鐘鉉開了車門

" 摁摁~~ " 基範也走了出去


兩個人走著走著變一起看到泰民和珉豪還在熱吻著


" 這兩個小孩真是的 " 鐘鉉無奈著

" 呵呵 他們兩個真是的這麼甜蜜 " (基範)

" 走 我們過去找他們吧!! " 鐘鉉順手牽起基範的手

" 蛤? 摁摁 " 基範被鐘鉉突然牽起手下了一跳

" 呀!! 崔珉豪 放開我的弟弟 " 鐘鉉

" 哥!! 沒有喇 !! 真是的 " 泰民臉紅的比蘋果還紅

" 真是的 崔珉豪不要以為我把泰民交給你 你就可以這麼大膽 " 鐘鉉

" 都沒說你破壞氣氛了  不過鐘鉉你跟基範....." 珉豪看到鐘鉉牽基範的手

" 蛤? 沒有喇!! "基範趕緊把手收回來

" 呀!! 你們還在這裡還不快進去遲到這麼久 " 希澈突然從SJ裡走出來看到他們四個人

" OH! 哥~~ " 基範抱住希澈

" 真是的 噁心死了你 " 希澈嘴巴雖然這樣說手卻也抱得緊緊的

(因為之前基範要讀書所以一直住校最近和溫流一起回來)

" 希澈哥!!! 好久不見阿 " 鐘鉉走了過去

" 哼 臭小子出國這麼久現在才回來ㄚ " 希澈

" 先進去吧  我好累喔 " 泰民和珉豪走了過去

" 摁走吧走吧 " 一群人變走進SJ


---我是地點的分隔線---地:SJ


" 喔 你們都來喇!! 去1號桌坐吧!! " 在中看到他們有了進來

" 摁!! "

" 哇!! 好久沒來了 變了樣子ㄚ " 鐘鉉看了四周

" 呵呵 哪有ㄚ ㄟ 今天不醉不歸喔!! " 希澈舉起杯子

" 乾杯!!! "

" Key你還沒去化妝ㄚ " 在中走了過來

" 喔 這就去 " key走去了休息室

" 嗯? 他要去幹嘛啊? " 鐘鉉不解的看著他們

" 他要代替泰民演出 今天泰民請假 哈哈 " 珉豪

" 喔~~ " 鐘鉉


這時燈光暗了下來


" 歡迎美姬KEY~~ " DJ

" 喔 開始了!! " 希澈轉過去看向舞台

" 哥 基範哥要開始表演了 " 泰民

" 是喔!! 美姬KEYㄚ " 鐘鉉盯著舞台


碰! 基範從舞台中央跳了上來


" 哇~~~是KEY " 酒吧的客人開始討論起基範

" 真的是他耶 " 舞台下頓時塞滿了人群

" 果然基範哥也很有實力呢 呵呵 " 泰民看著舞台

" 可是我覺得寶貝更有魅力呢 !! " 珉豪摟著泰民

" 哼  油嘴滑舌的 " 泰民嘴巴上這樣講 但表情卻洋溢著甜蜜

" 噗! " 鐘鉉將酒都噴了出來

" 呀 你在幹嘛ㄚ!!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 希澈看到自己衣服被波及到

" 希澈哥 SORRY 拉 " 鐘鉉不好意思的幫希澈擦拭衣服

" 天哪!! 這樣的他真的好... 勾人 " 鐘鉉看著基範

" 恩~ 怎麼心又跳的這麼快 " 鐘鉉摸著心臟

" 我應該冷靜一下才對 "  鐘鉉馬上跑去廁所

" 哥 幹嘛啊? 跑這麼快 " 泰民看著鐘鉉

" 誰知道 " 珉豪


---我是地點分隔線---地: 廁所


" 搞什麼ㄚ我 心臟幹嘛跳這麼快 " 鐘鉉看著鏡子的自己

" 冷靜一下巴!! 金鐘鉉 " 鐘鉉把水潑在自己臉上

" 可是現在的我 是不是愛上基範了?  " 鐘鉉自言自語著

" 不對不對 我在想什麼ㄚ我  這樣的我是一見鍾情? 哀哀 別亂想好了 " 鐘鉉甩甩頭走出廁所


---我是地點分隔線---地: 舞台


碰! 音樂結束


" 哇~~ KEY~~~ " 舞台下的人為之瘋狂

" 謝謝大家~~ " 基範說完便走了下台

" KEY~~ 幫我簽名 KEY ~~~" 人群們衝向基範身邊

" 不要擠過來 好不好 讓個路 " 在中見狀便跑向基範身邊

" 基範 小心一點 現在人很多還有舞台樓梯很抖 要小心 " 在中擋住人群

" 摁摁 " 基範

" KEY~~~~ " 人群還是一直向前擠進

" 啊!!~~ " 基範從舞台邊踩空摔了下去


--下集待續---


 


 


 


38 則留言:

  1. Z還跟KEY玩SM啊!?



    鐘鉉第一次見到人家就問自己是不是煞到了這也太快了吧!!!?

    還偷牽KEY的手...

    這裡的鐘鉉感覺很自戀...



    崔珉豪對別人講寶貝想像起來感覺粉怪ㄟ~~

    有點驚驚...

    回覆刪除
  2. 寫的不錯!!!

    期待下一集喔!!! :))

    回覆刪除
  3. 很好看ㄛ!

    我昨天才看了第一集

    沒想到今天就有第二集了! : )

    /

    你好!

    我的本命是Keyㄛ!

    很高興認識你: D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好看!真期待下一集。

    還有!還有!

    這個禮拜四晚上十一點

    78台Channel﹝V﹞夜行星

    有SHINEE的演出

    一定要看喲!

    回覆刪除
  5. 24集出爐

    ))感覺你會無言

    快去吧~



    因為我沒上即時

    所以來留言

    呵呵~~

    回覆刪除
  6. 哈哈 期待第三集喔

    我的本命是基范 ˇˇ

    回覆刪除
  7. 強暴戲碼還有分難易度啊!?



    牽手牽的還真順便啊...





    想像起來就是很怪嘛!?

    畢竟是崔珉豪....

    回覆刪除
  8. 好精采喔:">

    好期待第三集喔

    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叫BABY的話

    我會有想打某人的衝動....

    我沒有說是誰

    但勸你最好去保個險....

    回覆刪除
  10. 有時候真的對你很無言啊~



    What you really makes the person taciturnity<你真的是令人無言>

    回覆刪除
  11. 你ㄉ相簿的照片是你自己用ㄉㄇ??

    回覆刪除
  12. 看來無言的人是我...

    回覆刪除
  13. 要怎麼去後援會壓??

    回覆刪除
  14. 哈哈連你也開始寫起小說啦~~~~~

    回覆刪除
  15. 好看喔=((



    期待..xD

    回覆刪除
  16. 我去ㄌ!!但是找不到像簿餒!!

    回覆刪除
  17. 是齁!

    她很沒品齁:)

    偷偷告訴你~~~~~~

    俺是支持SHINee的哈哈^^

    她那個該死的傢伙既然叫我買保險?! :)))



    她真的齁~~~~~她自己也需要買!

    改天我們一起拖她去廁所扁一頓吧哈哈哈XDDDD

    回覆刪除
  18. 這位小姐~

    要罵人也用個悄悄話嘛!

    叫你買保險是為你好!!!

    我的保險不知道多久前就買好了!!

    拖我去廁所?

    到時候不要傷得更重的是你!!!



    居然給我罵!!!!



    還有鄭婷方小姐~

    當初想打不是因為看到你有寫好嘛!??

    25跟2差距是粉大滴....

    回覆刪除
  19. 我也很喜歡KEY欸!

    只是他是副命,鐘鉉是本命= =

    推+1

    回覆刪除
  20. 快點出第三集吧!真好看阿

    回覆刪除
  21. 我有去後援會阿!!但是.....去的時候我找不到 他們的相簿~~

    回覆刪除
  22. ㄛ~~好吧.....

    回覆刪除
  23. 好好看喔!

    很精采欸!

    出第三集要跟我說喔!

    接下來就看你了!

    回覆刪除
  24. :))

    尼好!!

    我天命是泰萌萌♥:**

    看到你寫火花跟太萌熱吻心裡有點酸>"<

    不過我自己想

    那ㄍ畫面應該蠻好笑低:D

    還有壓

    趕快出第3及唄!!!!

    我是你低忠實讀者ㄋ!!!:))

    多多指教憂~♥

    回覆刪除
  25. 珉豪怎麼變這樣?〈哈哈哈〈不知道笑到哪裡去了

    米諾大醋桶!〈哈哈哈哈哈ㄏㄚ

    我真的笑到不行要去吃胃藥了

    棒棒呦推

    回覆刪除
  26. 親沒關係

    我想看珉豪壞一點〈喂你想到哪裡去了踹

    呵呵呵支持優

    期待第四級

    你有去看愛上惡魔的宿命嗎?

    回覆刪除
  27. 謝謝支持

    我也想歪了〈哈哈

    回覆刪除
  28. 謝你的文章,要繼續喔!!加油

    回覆刪除
  29. ㄟㄟ~~超好看ㄉ~~~



    我ㄉ本命是KEY=")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30. !!

    不要害Key受傷拉 ˋˇˊ !!!

    回覆刪除
  31. 安安!

    我也是SHW唷!

    不過本命是珉豪><

    無意間逛到你的文

    希望你可以多打一些有關2MIN的文:))

    回覆刪除
  32. 阿~我ㄉ珉豪老公 還沒跟我BOBO就給偶先和泰民歐 不夠意思 ((賭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