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四集★




第四集出爐拉


也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


" 為什麼我不行!! " 基範很激動的說著
" 不好意思 金先生你的心臟症狀不適合輸血 " 護士耐心的講完
" 那鐘鉉該怎麼辦?! " 基範
" 我們剛剛已經通知血庫中心 所以金先生請不要擔心 " 護士


基範走出輸血室


" 假如鐘鉉別救我就好了 是我害他的... " 基範流下眼淚
" 基範怎麼了?! " 珉豪看見基範走了出來
" 護士說我心臟的關係不適合輸血 " 基範越哭越嚴重
" 鐘鉉是為了救我才會這樣 為什麼我不能救他 為甚麼!!! " 基範
" 好了 基範 別哭了 我相信鐘鉉會好好的 他一定不會希望你跟他泰民都這樣的 " 珉豪安慰著基範
" 你們要是都這樣 鐘鉉可不會饒了我  " 珉豪
(珉豪心想: 金鐘鉉是兄弟就給我好好出來 聽到沒?!) 


<泰民 鐘鉉 珉豪都是豪門世家的青梅竹馬 不過他們都不愛展現財力(除了車子) 喜歡當一個平凡人>
<在讀初中時認識了希澈和在中  五個人感情很好 不過在高中時鐘鉉被他雙胞胎姊姊送去留學 >
 


基範沒回話


" 我們已經調到血庫中心的支援 所以請家屬可以放心 我們會盡力的 " 護士
" 好的 謝謝你們 " 珉豪向護士點了點頭   


泰民因為哭累了睡在珉豪肩上 基範和珉豪則徹夜未眠的看著急診室的門
// nona nomue yebo ~// 基範手機響起


" 喂 哥? 怎麼了 " 基範
" 嗯? 基範你醒了 我還以為是鐘鉉要接的 " 希澈
" 摁 我很早就醒了 " 基範
" 那鐘鉉那傢伙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害我還找病歷找那麼久 " 希澈
" 他不是沒打 只是沒辦法打 " 基範聲音漸漸抽泣著
" 蛤? 說什麼呢?! " 希澈還是不解
" 鐘鉉他為了救我 把自己弄受傷還沒發現只為了救我 害他差點失血過多 ... " 基範講著講著眼淚嘩啦啦的流下來
" 那鐘鉉呢? 他有沒有怎樣 他現在還好嗎? " 希澈
" 他還在急診室裡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ㄚ 哥 ... " 基範
" 等我處理完事之後我會去醫院的  小範別哭了 鐘鉉會好好的 知道嗎? " 希澈
" 摁 我知道的 你先去忙吧 掰掰 " 基範掛掉電話


~~ 二小時後~~


急診室門打開了  醫生走了出來


" 鐘鉉現在情況怎樣了?  " 基範一看到門打開就衝上前去


珉豪因為泰民還在睡著所以坐在那裏聽著


" 他現在已經沒事了 等一下會轉到xxx號病房去 "
" 記得他的傷口不能碰水 還有傷口傷勢不淺所以盡量不要動到他 等麻醉退了醒來之後就沒事了 " 醫生
" 謝謝你了 醫生 " 基範
" 不會得這是我們該做的 " 醫生留給基範一記微笑便走了
" 太好了 .... " 基範開心的笑了


珉豪坐在那也一起笑了


" 珉豪 我們先去病房裡等吧 !! " 基範
" 摁 也好 不然泰民在睡下去我肩膀就要脫臼了 呵呵 " 珉豪小心翼翼的抱起泰民
" 呵呵 走吧 " 基範和珉豪走往病房


病房裡


" 嗯? 鐘鉉已經在裡面了 " 珉豪先走進去病房裡
" 快點先讓泰民躺在這裡吧 " 基範整理好椅子
" 摁 知道了 " 珉豪
" 珉豪 能不能告訴我你們小時候的事ㄚ " 基範和珉豪坐在病床邊
" 摁好ㄚ " 珉豪
" 其實鐘鉉和泰民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泰民媽媽和鐘鉉爸爸是商業聯姻關係在之後鐘鉉爸爸娶了鐘鉉媽媽當小老婆 "
" 不過在一場飛機失事意外中 鐘鉉爸爸和泰民媽媽便葬生在那 所有有關公司財產都給鐘鉉媽媽 不過鐘鉉媽媽卻更照顧那時才五歲的泰民"
" 我們也是在五歲時鐘鉉媽媽搬家才認識的 那時候的鐘鉉真的比現在可愛多了 哈哈哈 " 珉豪
" 真的阿 好難想像 呵呵 感覺有點蠢 哈哈 " 基範笑得很開心


珉豪講起了小時後三個人的趣事 病房裡充滿著基範和珉豪小小的笑聲
" 小時候的他真的好呆 哈哈哈  不過你也太壞了吧  ' 基範



--下集待續---

有點短 因為在上看的Nicole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打文 對不起親們
第五集會補回來的 嘻嘻







 

29 則留言:

  1. 金鐘鉉還沒醒

    他們還有心情講趣事啊!!

    回覆刪除
  2. 對啊 講的可開心咧 ~

    嘿嘿 基范可愛

    回覆刪除
  3. 好看欸!!

    希望鐘鉉趕快醒來看他的基范> <

    回覆刪除
  4. 推+1喔:)

    第五集:)))



    鍾鉉快醒吧~:p

    回覆刪除
  5. 啊哈哈!!!!

    同父異母?那是泰民比較大還是鐘鉉???



    泰民也睡太熟了吧:))))))))

    樣子一定很可愛>/////////<

    回覆刪除
  6. 齁~~~原來哦我懂了:))))

    對啊對啊 哭過超好睡的>"<



    看他睡著應該會有一種幸福感~

    嗯...在講下去我要開始幻想了xDDDDD

    這兩天韓國下大雪餒!!!!!!

    聽說最低溫會零下二十幾度=口=

    希望閃們不要感冒(雖然我早就感冒了xD)

    要是我住韓國一定挖個地洞跳進去冬眠XDDD

    零下二十幾度誰受的了:((((?

    回覆刪除
  7. 棒棒額~~!

    身世大分解的意思?哈

    第5集出爐我要來看啦~~!

    回覆刪除
  8. 貢丸我笑了:))))))

    對咩~每天窩在被子裡也是我的夢想xD

    哈哈真的!!!

    我可能一下飛機就掛病號了˙ ˙"

    不過這就是韓國人和台灣人的差別

    台灣人只是冬天就會有人凍死 (唉)

    更何況韓國下大雪零下咧

    我們要多多學習xD

    是吧=P

    回覆刪除
  9. 冰櫃也太酷了吧xD

    不過一下飛機就被凍死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呢:))))))))

    可能所有人都傻眼吧......



    可是我好羨慕韓國會下雪哦!!!!!

    台灣就只有雨:(

    像發瘋一樣狂下(我都看雨看膩了xD)

    所以我去韓國不管多冷我一定會先玩雪玩膩之後再慢慢生病 ˙ ˇ ˙

    然後叫萌萌照顧我-///////-

    這樣我不管病好了沒我都要一直裝病=P

    回覆刪除
  10. 推+留~



    妳打的小說很讚喔~



    基範 不要在哭了 在哭你就會醜醜的:(



    加油



    我期待你發第五集喔!

    回覆刪除
  11. 好~



    金基範好棒.



    如果有出的話可以去我那跟我說一下嗎?



    卸卸~



    因為我也是國三生了不能常上~



    SHW 我也是FBI :">



    呵呵~



    我支持你喔:))

    回覆刪除
  12. FBI = FTisland



    我大你一屆? 呵呵~ 我老了:)



    題目=KEY媽咪念泰民女兒 :))



    呵呵~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如果真的這樣

    我們要變私生飯了-////-

    跑去撞保母車xD?

    是車子停紅綠燈然後再跑去撞哦XD?



    哈一輩子巴著泰萌好棒喔:">

    我願意我願意 咱們一起去韓國實現願望:)))))))))

    回覆刪除
  14. 期待第5級

    鉉KEY又再度粉紅了呢

    回覆刪除
  15. 啊哈~這樣閃們宿舍要變飯們的醫院了xD

    說不定以後要搬到透天五樓的ㄛ˙ ˇ ˙"

    我們兩個應該就夠閃們忙死了吧~

    一下叫萌萌一下溫流一下KEY麻的xD

    會傻眼吧閃們xD?

    回覆刪除
  16. 好哦好哦XD

    咱們走吧~(飛~~~~)

    我黏人功可不是簡單的哦:))))))

    是萌半夜要噓噓都不讓去的那種XD

    不然就是跟著到廁所等他出來 (變態ㄛ你?!)

    要是去了我肯定整天當萌的跟屁蟲>/////<

    回覆刪除
  17. 要支開Key麻還不簡單~

    叫金鐘鉉來吧xD

    不過鐘鉉是你要找的:))))))

    不然跟萌說叫他先把珉豪借給KEY麻好了~然後讓他們出去粉紅一下ㅋㅋㅋㅋ

    抱著萌睡覺哦 ..... 嘿嘿!!!

    好棒哎>//////<"

    這個我喜歡XD

    (極度幻想中~)

    回覆刪除
  18. 會哦會哦!!!!!

    要是我真的會整夜睡不著哎><*

    那種幸福不是普通幸福

    是"頂級幸福" (到底要幻想到幾點XD?)

    哈哈要是真的能醬子就好了:(((((( (萌我好想你ˊˋ)

    珉Key哦!?

    那就.....當作女婿陪岳母嘛xD

    (Key : 喂!!!!!!!!)

    親哎 加我及時吧xD

    G通:baisy8808 (牛牛哦!!)

    我們再來慢慢幻想))))不是啦

    再來慢慢聊閃寶貝們:D

    回覆刪除
  19. 好哦~~~我們這話題移到第五集那邊!!!!!

    真的哦?! 好笑齁ㅋㅋㅋ

    回覆刪除
  20. 喔喔晚來了

    不過一定支持妮可優

    回覆刪除
  21. 挖~~

    很期待鉉KEY優!!

    我低萌萌>"<♥

    最近超愛炫KEY萌低:">

    回覆刪除
  22. 摳摳不會喇:))



    珉&溫也是可愛呀:">



    不過萌&鉉&KEY就真低太可愛ㄌ喇:-*

    回覆刪除
  23. 我是你ㄉ忠實粉絲喔~~~

    回覆刪除
  24. ㄜ..

    不是麻麻的血噢 xD!!!!

    回覆刪除
  25. 哈=))



    2ㄍ偏心大使:))



    萌&不拎&KEY:(享受



    牛&珉:(躲在角落畫圈圈



    xD""

    回覆刪除
  26. =))



    牛&火花應該懂低!!!



    牛&火花:我們不懂喇x-(



    摳摳&Nicole:就容忍我們你私心馬!!!!私心:">私心:-*



    +妳雞屎通囉!!:xx

    回覆刪除
  27. 好好看><



    溫流戲份好少喔...

    哀算了反正泰萌萌戲份比他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