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五集★



(其實用這個圖也沒什麼意義XD)

第五集出爐拉


也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


" 摁.... 我怎麼睡著了 " 泰民揉揉眼睛
" 泰民!! 你起來了ㄚ " 基範看到泰民起來了
" 哥呢?! " 泰民
" 民民 你還在睡ㄚ 鐘鉉就在旁邊躺著呢!! " 珉豪看著泰民的樣子就知道這孩子一定還在半夢半醒中
" 什麼ㄚ 只是剛剛沒注意到而已 " 泰民打死不承認


(Nicole插話: 我說萌萌ㄚ你根本睜眼說瞎話 病床就在前面你沒看到 見鬼了 萌萌: 勸你最好閉嘴滾蛋
否則呵呵呵  某人傳出慘叫聲 )


" 為什麼哥還沒醒呢? " 泰民還是很擔心鐘鉉
" 醫生說只是麻醉還沒退 等麻醉退了在按時換藥 很快就好了 " 基範
" 那就好 " 泰民看著鐘鉉
" 對了對了 你們剛剛在說什麼笑的這麼開心? " 泰民因為好奇心湊過去
" 民民 吵醒你ㄚ sorry~ 我們剛剛在講鐘鉉小時候的蠢事  哈哈哈 " 珉豪
" 呵呵 哥以前蠢事很多呢!! 只不過長大後都變敏銳聰明了  " 泰民
" ㄚ 對了對了 珉豪你有講我們以前在後山花園的那件事嗎? " 泰民好像想到什麼
" 啊!! 對對對 哈哈哈哈哈哈 " 珉豪和泰民笑到快岔氣
" ㄟ你們兩個 快講喇急死我了 " 基範好奇心爆炸
" 就是阿..... " 珉豪開始講起


這時鐘鉉的麻醉退了差不多 慢慢的醒來


" ㄚ 痛死了 背怎麼這麼痛 可是感覺好累 " 鐘鉉覺得自己很累 所以沒有睜開眼睛 只是聽著周圍的動靜
" 我和哥小時候不想上禮儀課時就偷偷打電話給珉豪和珍基哥約好一起到後山花園玩 當我們從後門要偷溜出去時被鐘熙姊看到
只好死把他綁出去 到了花園門口等珉豪和珍基哥 .......


小時候 (7歲時)


" 鐘鉉我們來了  " 珉豪和珍基奶聲奶氣的叫著
" 噓~~ 小聲一點會被發現喇 " 鐘鉉
" 喔 好喇 呵呵 " 珉毫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 呀 死鐘鉉 放開我 ~~ " 鐘熙拼命掙扎
" 吵死了 " 鐘鉉放開鐘熙
" 我告訴妳喔 今天我回去一定要跟媽咪講 哼 ~ " 鐘熙瞪著鐘鉉沒注意到珍基也來了
" 鐘熙 不要這樣啦我們一起去玩嘛!! " 珍基勸著鐘熙
" 恩 好喇 珍基哥哥我跟你們一起去玩 " 鐘熙看到珍基後臉就變得很紅
" 哼 死八婆 " 鐘鉉站在一旁看到那樣的鐘熙忍不住罵了一句
" 好了啦 哥哥 不要和姊姊吵架拉 " 泰民拉住鐘鉉的衣角 一副快哭的樣子
" 對阿 鐘鉉別在意了 在不去玩 等一下就被抓回去了 "  珉豪在旁邊也一直勸著鍾鉉
" 好吧 走喇 " 鐘鉉看到泰民都快哭了只好拉下臉
" 挖~ 走吧 " 一群人開開心心的跑去玩
" 玩躲貓貓吧 珉豪當鬼 " 珍基很開心的說著
" 我要開始數了喔 99 98 97 96.... " 珉豪趴在樹上
" 珍基哥哥  我跟你一起躲 " 鐘熙拉著珍基
" 摁 走吧走吧 " 珍基拉著鐘熙的手
" 哥哥 我們要躲哪裡 ? " 泰民拉著鍾鉉的手
" 走吧~~ 泰民我們去躲那裡 " 鐘鉉指著一個樹洞
" 好ㄚ 走吧 呵呵 " 泰民和鐘鉉跑了過去
" 5 4 3 2 1 .. 躲好了嗎? 我要去抓了喔 " 珉豪開始找著
" 珍基哥哥 躲在這不會被發現嗎? " 鐘熙
" 不會吧 花園那麼大 " 珍基 鐘熙躲在花叢後面被大衛的雕像擋了起來
" 哥哥 這個樹洞好黑喔 " 泰民把鐘鉉的手抓得緊緊的
" 泰民 你會怕是不是? " 鐘鉉感到手被抓得緊緊的 不過樹洞很黑看不清楚泰民
" 摁摁 " 泰民
" 那我們躲到樹後面好了 " 鐘鉉牽著泰民爬道樹後
" 對不起 泰民 我忘記你很怕黑了 " 鐘鉉拿著手帕幫泰民擦擦汗
" 沒關係 " 泰民回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珉豪先走往珍基和鐘熙躲的地方
" ㄚ 找到了 " 珉豪看到珍基和鍾熙
" 齁 真是的這樣也找的到 " 珍基
" 走吧走吧 剩鐘鉉和泰民了 " 三個人開始找起鐘鉉和泰民
" 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哈哈 " 鐘鉉和泰民小小聲的笑了起來


這時樹上的毛毛蟲慢慢吊下來 


" ㄚ~~~~~ " 鐘鉉看到面前的毛毛蟲大叫後昏了過去
" 哥哥 !! 你怎麼了? " 泰民一直搖著鍾鉉
珉豪他們聽到叫聲便隨著聲音找到了鐘鉉他們
" 泰民 鐘鉉怎麼了 ? " 珍基
" 不知道 哥哥 突然大叫一聲就昏過去了 " 泰民
" 他沒事喇 我知道為什麼了 " 珉豪在鐘鉉脖子附近把毛毛蟲抓起來
" ㄋㄚ 你們看 " 珉豪把毛毛蟲拿給珍基他們看
" 哈哈哈 " 鐘熙和珍基笑到跌在地上


回到現實


" 噗 哈哈哈哈哈 " 基範笑到快岔氣
" 呵呵  很好笑吧~~ " 泰民
" 呵呵 不管講幾次都好笑 " 珉豪也一直笑著


鐘鉉一開始並沒注意聽珉豪再說什麼來注意聽時才發現小時候的糗事都被講了出來  


" 你們..... " 鐘鉉
" 摁? 哥醒來了 " 泰民聽到鐘鉉的聲音
" 鐘鉉你醒來了阿 ~~ " 珉豪也湊到病床邊
" 這不是重點 崔珉豪你竟然講了那件事 " 鐘鉉氣到快瘋了 很想爬起來巴了珉豪的頭 身體偏偏沒什麼力氣
" 蛤? 不會吧.... 你從到到尾都聽到了阿 " 珉豪
" 廢話 你完蛋的 我身體好了 你....就死定了 " 鐘鉉
" 呵呵呵 好了啦 哥 你身體還好嗎? " 泰珉趕緊轉移話題 怕鐘鉉想起他也是幫兇
" 摁...還好 不過背很痛ㄚ " 鐘鉉
" 笨蛋誰叫你背都受傷還不知道 " 基範
" 真的啊? " 鐘鉉也不敢相信
" 哀 哥你是笨蛋ㄚ " 泰民忍不住罵了鐘鉉
" 真是的 現在沒事就好啦 " 鐘鉉漫不經心的說著
" 呀!! 哥 你知道我昨天多擔心你 你看我眼睛腫得跟什麼一樣 " 泰民指著自己微腫的眼睛
" 是是是 ~ 我錯了 " 鐘鉉乖乖投降
" 呵呵 ㄌㄩㄝ~~ " 泰民做了個鬼臉
" 呵呵 我的小泰民這麼可愛 " 鐘鉉掐著泰民的臉
" ㄟㄟㄟ 泰民哪是你的 還有你的手快點拿開 " 珉豪把泰民拉回來
" 崔珉豪~ " 泰民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 算了~ 朋友都是假的 自從答應你們交往 泰民就不是我的 哎~ " 鐘鉉開玩笑的說著
" 哥  幹嘛這樣喇~~ 我不是乖乖在你旁邊嗎?! " 泰民一向都很聽從鐘鉉
" 呵呵呵  傻瓜 " 鐘鉉笑著敲了個泰民的頭
" 這樣的你 我怎麼會把你交給崔珉豪ㄚ 哎一咕~ " 鐘鉉
" 什麼ㄚ~ " 珉豪
" 呵呵呵 你敢說要不是泰民還沒成年 不然你早就...." 鐘鉉使了眼色
" 哦...... 蛤? " 珉豪裝傻
" 早就怎樣....? " 泰珉天真的問著
" 噗哧~ 哈哈哈 " 基範沒形象大笑



--下集待續---



Nicole 會一禮拜增一集 :)
這篇又是短文 不過第六集手稿都寫好了 不會太晚出 呵呵






 

38 則留言:

  1. 有點引人遐想喔~~

    不過

    這篇基範有點像隱形人耶!!

    珉豪跟泰民果然是一對:))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好看

    期待你的第六集喔!

    回覆刪除
  3. 寫得不錯耶!!

    會讓人有遐想呢..

    好期待下一集喔~^ ^

    回覆刪除
  4.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可愛教主"小喜" 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

    並不是一定要遇到談戀愛對象 想要多認識一些朋友

    因為認識這些朋友可以多了解不同的世界

    你也想多交朋友可以來[img]winking[/img]



    一夜情人聊天網 http://a774.sex303.com

    辣妹睡衣視訊聊天 http://k34.kk710.com

    即時網愛聊天視訊 http://a89.xx304.com

    18禁聊天室 http://a3.ss585.com

    國色香香影音 http://a818.bb987.com

    視訊美女嘰嘰叫 http://a32.xx312.com

    sex901免費視訊 http://a45.kk702.com

    甜蜜約定視訊聊天聯盟 http://a99.aa909.com

    回覆刪除
  5. kekeke親寫的真好:)

    好粉哦米諾和萌萌:">>>>>>>>

    等下集喔推+1

    回覆刪除
  6. 哇賽!!!!! 好害羞哦那句話XD

    反正我也不是多清純的人嘛:)))))

    所以我懂鉉拔要說什麼~

    小時候的萌寶貝快哭那邊我有畫面哪:P

    畢竟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小孩

    人見人愛到現在還是一樣!!!!

    而且珉豪叫"民民"我吃醋了- -"

    可是沒關係的~2Min我支持

    哈哈延續第四集那邊的話題哦XDDDD

    ㅋㅋ真希望有一天能實現我們所幻想的事....

    哈哈窒息在萌寶貝懷裡我願意ㄡ

    崔珉豪是個好女婿吧?!

    KEY麻麻應該會很喜歡的~~~

    回覆刪除
  7. 好期待下一集喔!!!

    -

    火花也真是的

    2Min也太粉紅了吧!!!!

    Key媽的戲份好少喔!!!

    下次多寫一些炫Key吧!!!

    回覆刪除
  8. 我很期待下一集喔

    要快出下一集

    回覆刪除
  9. 對啊~有不好的想法吧崔珉豪他xD

    我們都是不純潔小孩:)))))

    萌寶貝他小時候真的超有氣質的哎~

    看不出來會跳舞><*

    快哭的樣子...尤其是淚光閃閃的大眼睛然後無辜的小臉!!!!!

    沒關係啦~~~如果民民是珉豪叫我就沒關係了xD

    如果是別人叫我就會吃醋ㄡ~

    當然啊!!!窒息在他懷裡是多少人的夢想xD(有嘛?!)

    哈哈真的嘛?!

    然後他大笑完就被瞪了- -"

    回覆刪除
  10. 妮可推推壓

    好棒好棒

    鐘鉉小時候我笑到快腹痛

    珉豪小時後跟現在只是長高了點

    永遠的大眼睛~哈

    ㄚ阿阿珉豪有點壞優~呵

    回覆刪除
  11. 從第一篇看到現在

    很好看哦哦哦:)

    我笑了XD

    鉉KEY很期待哦哦哦哦

    泰民跟珉豪也很甜蜜~~~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2. 可是珉珉也很純潔丫....〈敦地劃圈圈

    我不福明明那是鐘做的剌〈哈

    期待下一集優

    回覆刪除
  13. 7歲就會罵別人八婆也太扯了吧...

    我7歲時連神經病都不知道是什麼..

    鐘熙看到珍基就會害羞?畫面想像起來感覺很怪ㄟ~

    回覆刪除
  14. 不知道米諾現實生活有沒有對萌有什麼遐想......

    如果有就太恐怖了-皿-"

    他該不會一出生就氣質到現在了吧xD?

    那這樣不知道多少人羨慕死他那個臉了~

    可是他個性跟他臉不太搭啊=~=

    蠢蠢常常傻笑xD (可愛死了這傢伙!!!!)

    你覺得鉉KEY / 2Min 哪組比較粉紅?!

    嗯對~那是我的夢想:D

    應該是在他懷裡一直到窒息也不為難啦>//////<

    不過如果他發現窒息了不知反應是什麼˙ ˙?

    麻根拔應該會瞪到眼睛抽筋吧XD

    回覆刪除
  15. 總共有幾集呀!

    好想快點看到唷

    太精采了!^^

    加油!

    回覆刪除
  16. 很好看的說~

    希望你繼續加油啦!

    我們看過的人大概都很想在繼續看下去呢~

    Fighting!!!

    回覆刪除
  17. 這集Key的戲份好少欸

    下集會補回來嗎?

    :))

    好好看

    非常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8. 嘿嘿2MIN真精采嘿~!

    不然早就...........你知道的XD

    想不到金不拎小時候也蠻膽小的XDD

    第六集出爐記得要跟我說嘿XD

    我自己也想寫.....BUT

    一個禮拜連1集都還沒寫完......沒靈感

    靈感來的時候都在上課........偶爾忍不住拿出來寫還被老師抓包...........

    BUT....我的劇情真老套...我都要哭了><((淚奔

    回覆刪除
  19. KeKeKe 真想知道珉豪的腦袋對萌萌到底是什麼看法呢!!!

    對呀....他那個臉真的是沒枉費他爹地媽咪幫他生這麼帥

    結果現在傻成醬= =

    看來"珍基真傳"影響力真大啊:)))))

    哈哈溫民喔.....

    呃 崔珉豪會哭死xD

    那這樣你的故事最後結局可能要改編了!!!!!!

    睡美人.....我要想白雪公主~

    只是情境會大變....

    我是昏倒在閃們家門口

    然後萌騎著崔珉豪出來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白癡XDDDDD

    眼睛抽筋很痛哎.....

    鉉KEY要互相給對方呼呼秀秀親一個~

    回覆刪除
  20. 其實啊....我要打萌要騎著誰出來我也考慮很久xDDDD

    最後我決定讓他騎珉豪出場:)))))))))

    (萌 : 駕~~~~)

    (珉豪 : 哎....我你老公哎ˋˊ)

    (萌 : 喔 ... 對吼Sorry熊熊忘記一下 - -"KeKeKe )

    (珉豪 : 哼!!!!!等等回房間看我怎麼對待你 嘿嘿嘿!!!!)

    (萌 : 啊不要啦...好啦Baby我好愛你>////<)

    (牛牛 : Nicole有沒有畫面了 =]? )

    夭壽喔!!!!!我怎麼了?????!!!!!!

    最後一句是我咬牙切齒打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

    是啊是啊~痛的話兩個帶回房親一下就沒事了.... (哎畫面啊畫面 越來越激情了!!!)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你醬子說我畫面更...... 超激情了:)))))))))

    修床那句快笑抽了我........

    話說我真的已經想像的個畫面在嗯嗯啊啊的>///////<

    樓下都聽得到了xDDDD

    哎唷!!!閃們家光鉉拔跟KEY麻就不知道換多少組床墊跟床單了=))))

    2Min還是小CASE~~~

    他們倆帶回房間真的不只親一下!!!!!

    根本就是大戰五百回合了嘛XDDDDDD

    還沒休息呢-//////-

    回覆刪除
  22. ........(畫面再度出現中)

    是啊是啊!!!!!

    我一想到就臉紅xDDD

    鉉Key比2Min激情多了!!!

    kekekekeke 隔音板的話...

    房間全部都要加裝上去!!!

    而且要"超強隔音效果"那種 不然我怕音量還是太大=]]]]]

    ---------------------------

    哇塞!!!!

    每天換床單啊??!!!

    這個就太.....

    鉉拔體力這麼好哦...?

    說不定他們床墊換到都認識那個賣床墊的老闆了咧!!!!!!

    這樣每個月支出很大哦xD

    整眠不休息~這樣會吵到其他人啦: ))))

    哈哈難怪李珍基都睡這麼晚哦!!!

    都是整晚被Key麻的叫聲..... (害羞中!!!)

    吵到睡不著=*]

    我想Key麻每天都煮一堆好料的給鐘鉉補身體咧XD

    不然晚上就不幸福了...-////-

    回覆刪除
  23. 天啊!!!!!我們腦袋真的越來愈......了啊xD

    看了超害羞的哎>//////<

    2Min也沒有純到哪裡去啊....很快的就要跟鉉Key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萌的叫聲....嗚呼!!! 好刺激啊xDDDD

    哇塞隔音板沒用啊怎辦咧?!

    嗯我們在來好好給他想一下辦法....

    齁....晚上大戰 爽慘了吧:)))

    都不用睡啊其他三個=目

    哈哈那句真的很害羞 Key麻的叫聲!!!!!!OMG

    只能說我們鉉拔愛 kekekekeke~

    那老闆都快把床墊賣完了咧....

    鉉Key都是老顧客xDDD

    "性福" 哈哈哈

    笑抽ING!!!!

    回覆刪除
  24. 哈哈這樣純潔說不過去喔XD?

    哇咧.....我畫面又再度出現了怎辦啊˙ ~ ˙?

    哈哈野砲?!

    這麼刺激ㄡ......我想其他三個會很同意!!

    結果鉉KEY一回家發現門鎖被換了XD

    齁新床墊?!

    國外進口不壞版的那種.....

    滿貴的餒~其他三個不曉得支不支援???

    回覆刪除
  25. 你很厲害很聰明耶!還會寫小說真羨慕你

    回覆刪除
  26. 哈我是外表跟內心都不純潔˙ ˙"

    科~我要聽新玩法xD

    (及時我們慢慢ㄦ分享~~)

    我很有興趣!!!!!

    說不定我也來幫2Min想一堆好玩的野戰遊戲....

    哈哈哈哈李泰民在害羞什麼xDDD?

    珉豪邪笑我畫面出現了!!嘿嘿嘿的那種: )))))

    是啊~那三個會跟他們倆說

    "等你們戰完了再回家 ... "

    不然不只鉉兒有黑眼圈

    其他三個都變熊貓了咧xDD

    2Min野戰我真不敢想像....

    我怕崔珉豪腰受傷XD太激動了!!!

    珍基跟.....跟誰呢?!

    勝妍姐姐-////-

    嗚呼~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27. 請問你現在無名撥放的歌名叫什麼?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28. 車震哦???

    我怕不知道要震壞幾台車呢xDDDD

    科~也想要珉豪這麼做~~~(巴飛xD)

    或許要定居在野外了說-////-

    回歸大自然 : ))))

    是啊!!腰傷xD

    但是我相信為了萌他一定會很快好的~

    萌怎麼了?!

    我有好多想法你怎麼想呢>///<?

    真的嘛真的嘛!!!

    還是送我好了!!!!

    雖然勝妍爸爸會難過:((((

    但是我爸會開心的XDDDD

    還是看珉豪願不願意換口味....

    炸雞口味還不錯xDDD

    草莓口味送我啦!!!!

    回覆刪除
  29. 那可不一定~

    經過鉉Key長時間訓練....

    青出於藍勝於藍嘛XDDD

    更何況崔珉豪運動型帥哥~

    OK的=目

    厚討厭>/////<"

    我懂了萌會怎樣~咱們放心裡就好XDDD

    痛爆了那個~我會給他秀秀的:))))

    對呀全校第二優等生啊!!!!

    什麼東西不會直接喊"李珍基~~~~"

    一下就會了xDDD

    泰國=口=?

    人妖?!哈哈哈哈哈哈哈讚啊~

    回覆刪除
  30. 唉.....李泰民啊李泰民...

    自己保重點xDDDD

    哈哈或許泰民說暫停珉豪還不要咧= =

    累死了真的!!!!

    等到他喊"救命"

    我們再去救他吧~

    不然到時候衝去馬上送醫院我們兩xDD

    坤哥...這麼重口味?!

    Wow~不得了V媽要拿菜刀了XDDD

    回覆刪除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色好色哦~

    不要停不要停xDDD

    我笑抽:)))))

    齁原來啊!!!!!!是因為不要停這三個字讓崔珉豪腰受傷的XDDD

    我有畫面啦怎辦....色情了今晚又要失眠了~

    我們會直接被踢進醫院...不用勞費喔咿喔咿來載了

    某人太強了!!(佩服)

    V媽可能會跟Key麻兩個"大嫂團"在討論回家怎麼教老公

    一樣的方法啊!!!跪算盤....

    金鐘鉉身同感受...

    回覆刪除
  32. 兩MIN這集很粉耶~~x-(

    有一小點低小吃醋:-*

    泰萌萌在這極真滴超萌低:))

    讓我更♥他,真滴要好好低謝謝你=))

    回覆刪除
  33. 哈哈哈我懂了我懂了xDDD

    我懂那學問了~

    我邊看邊笑欸我:))))

    你好好笑說XDDDDDDD

    尤其是你說韓國沒有逗號

    停頓語氣要做好xDD

    李泰民不喘也難吧....某崔這麼激動...唉!!!

    哈I don't care我常用到啦~

    不過我覺得...如果萌太痛I就very care了~

    最後一句也好好笑XDD

    應該是...

    金鐘鉉聽到 "算"就已經開始抖了

    再聽到"盤" ㄚ....抖慘了!!

    會像人家工地在鑽洞的那機器一樣xDDD

    抖抖抖抖抖抖~~~~還會地震= ="

    回覆刪除
  34. 對呀



    我也因為你低小說,更♥鉉&KEYㄖ





    ㄎㄎ

    回覆刪除
  35. 沒錯沒錯=))



    是一件大大低是





    謝謝囉:))

    回覆刪除
  36. 親跟另一個親寮的好深入ㄚ...



    我看我只需要來看你的回應就夠我笑一年了唄~...



    邊看邊害羞...(那就別看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