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金鐘鉉 生日賀文★




 


謝謝你 讓我學到了追求夢想時的那份毅力 那麼重要


謝謝你 讓我聽到了世界上最最動人的聲音 那麼美妙


謝謝你 讓我領會了無助時可以有一種堅強 那麼欣慰


謝謝你 讓我知道了愛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 那麼幸福


謝謝你 讓我看到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笑容 那麼溫暖

謝謝你 讓我看到了世上最閃耀的一顆星星 那麼耀眼



在他笑的時候 是帥氣 是可愛 是頑皮 ....


我永遠無法抗拒那個笑容 是那會令人著迷令人迷失


在他哭的時候 是感動 是驚喜 是難過 ....


我永遠無法不心疼他  這個怎麼麼愛哭


金鐘鉉是個溫暖的人 李珍基說過在自己有困難時 金鐘鉉一定會伸出援手


金鐘鉉是個善良的人 李珍基說過他總是以不著痕跡的方式 默默的替別人設想 用這種方式去照顧周圍的人


金鐘鉉是個愛哭的人 很喜歡他抽泣的聲音 拿著袖子在上抹阿抹 不過代表他容易受感動 是個感性的傻瓜

金鐘鉉是個可愛的人 他很喜歡接飄下來的那個彩帶 每次都張開嘴巴接 那個模樣真的是蠢的可愛


金鐘鉉是個貼心的人 買了食物都會分給PD之類的工作人員


金鐘鉉是個特別的人 那個在SHW心中最特別的金鐘鉉



  


偶爾我也會有低潮不開心很累的時候


但我知道我心裡有個叫金鐘鉉的人


他一直在支持我鼓勵我


所以金鐘鉉在低潮不開心很累的時候


請想起在的背後有著一直在支持鼓勵愛著SHW


金鐘鉉 我們的很愛

     by Nicole

--------------------------------



今天0408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屬於金鐘鉉的日子

 


金鐘鉉 祝你生日快樂 ~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종현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김종현 사랑해요 >///<









拿圖請按推和回覆


 




 


45 則留言:

  1. 鐘鉉真的是所有人的中心阿

    有他的SHINee真的是太美好了!!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啊 鐘鉉

    要永遠幸福快樂 ~

    回覆刪除
  3. 金狗狗 誰哩祝卡哈咪搭xD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

    腳傷快點好起來哦愛你ㄒㄒ.

    回覆刪除
  4. 鐘鉉生日快樂唷~

    親~

    抱歉~

    太晚來了!

    但剛好是4.8生日當天生日

    粗咖哈咪搭~

    我家也有發~

    來我家吧~

    (如果我說過了 很抱歉唷~)

    婷留

    回覆刪除
  5. 金鐘鉉!生日粗咖黑

    回覆刪除
  6. 金鐘鉉生日粗咖嘿:">



    愛上你的第一個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7. 鐘鉉生日快樂!雖然無法和你本人一起過.不過我們都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喔!記得你身後一一群愛你的SHW.我們永遠愛你,請你一鄧要記得喔!撒郎嘿~

    回覆刪除
  8. 鐘鉉生日快樂!

    說的沒錯他在我們SHW心中是最特別的!

    回覆刪除
  9. 金鐘鉉生日粗咖嘿

    你永遠在我們SHW的心中

    快快在跳舞給我們看吧

    撒浪嘿嚘

    回覆刪除
  10. 鍾鉉生日粗咖嘿

    要永遠都那麼閃耀

    在你心情不好要想起我們SHW喔:))

    回覆刪除
  11. 鉉★

    生日快樂

    粗咖黑^^

    推+1

    也來我家祝鉉生日順便推推

    回覆刪除
  12. 鐘鉉:

    生日快樂!!!

    我推

    要一直閃耀下去呦~~

    回覆刪除
  13. 這篇寫的真好!!!

    回覆刪除
  14. 金鍾鉉~~生日快樂~~

    桑啷嘿優

    回覆刪除
  15. 鐘鉉生日快樂~

    最愛SHINee~~

    回覆刪除
  16. 生日粗咖黑

    粗咖哈咪搭

    回覆刪除
  17. 閃耀的王子

    生日快樂囉=))

    希望你早日康復:))

    早日回歸吧

    回覆刪除
  18. 金鐘鉉~生日快樂~

    要趕快回歸ㄛ~

    回覆刪除
  19. 鐘鉉生日快樂喔喔喔

    要給他閃下去喔

    SHW愛你!!

    回覆刪除
  20. 金鐘鉉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21. 종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요

    回覆刪除
  22. 金網民生日快樂!

    要多更新me2DAY喔!

    사랑해 ᄏᄏᄏ

    回覆刪除
  23. 上面那是我

    回覆刪除
  24. 金鐘鉉!!

    生日快樂ㄏㄚˋ



    希望你在往後的每一天都可以健康快樂

    對了我也有打喔!!

    希望你可以幫我回覆一下!!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5. 金鐘鉉生日粗咖黑阿阿阿阿阿:))))

    今天特別上線來看:目

    可愛的金傻瓜今天可是他最重要的日子:)

    也是SHW最重要的日子阿阿阿!!!!

    希望他快快康復

    趕快回到舞台唱歌:))

    回覆刪除
  26. 鐘鉉阿拔!!!

    生日粗咖哈咪搭

    回覆刪除
  27. 拿韓文囉!!

    回覆刪除
  28. 金小鉉~



    生日粗咖嘿!!

    回覆刪除
  29. 看在某人生日~

    幫你推一下喔~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0. 鐘鉉拔拔 生日大快樂呀!!!!!

    回覆刪除
  31. SHINee裡的最閃耀金Bling Happy Birthday!

    不管是你那迷人的微笑,讓人昏倒的電眼,還是可愛又帥氣的舉動,SHW們都已等了又等,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們不要再有一個人受傷了,大家會為你們擔心的,不過你要快點好起

    來,和其他成員一起帥氣的回歸喔!사랑해요!종현,사랑해요!♥SHINee♥

    回覆刪除
  32. 金鉉鉉:)

    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33. 不拎呀!!

    我們都很愛你這樣!!

    你也要自己照顧自己!!

    我們會永遠愛著你!!

    永遠支持你!!

    SHINee World永遠愛你!!

    回覆刪除
  34. 你好你好!!

    來給鐘鉉一個祝福><"'

    生日粗咖~~

    永遠支持你呦^^

    撒浪嘿!!

    也請你幫我多多宣傳謝謝^^

    康撒哈咪搭^^

    回覆刪除
  35. 金blind生日快樂

    來晚了

    回覆刪除
  36. Happy Birthday好想你ㄋ 快回歸吧

    回覆刪除
  37. 嘻嘻!!

    我也喜歡鐘鉉!!

    回覆刪除
  38. 推~圖我拿囉~

    金鐘鉉!你永遠在我心中都佔有個很特別的地位!

    我會一直一直愛你直到永遠!鐘鉉oppa加油!我等你回來!

    回覆刪除
  39. ㄙㄟ哩粗卡哈咪搭:))

    回覆刪除
  40. 謝謝有金鐘鉉這個人 :))

    也謝謝有SHINee這個團體



    SHINee & SH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