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十二集★







第十二集出爐拉


今天是連假四天特別放送的12集阿


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第十二集---


基範和鐘鉉 kiss bye 完走進了公司門口


" 總監好~ "

" 摁 " 基範走往總經理室的方向


-- 李氏集團總經理室


" 早安阿 珍基哥~ " 基範直接闖進珍基的辦公室 不小心看到澤演從背後抱著珍基做在辦公桌前談情說愛著

" 呀 呀 呀!! 金基範進來不會先敲門嗎?! " 珍基一看到基範馬上從椅子跳起來

" 哦..ㄚ呀  珍基哥我又不是沒看過 .. 澤演哥你不用在意我 繼續繼續 .. " 基範很尷尬的看著珍基和澤演

" 阿...沒關係 哈 哈 哈 " 澤演很尷尬的笑了幾聲

" 寶貝阿~..不..不...不是 珍基阿.. 我想到還有...事要做先...走..了.. " 澤演

" 摁~ 好喇... 快去吧 " 珍基

" 摁 BYEBYE~ " 澤演走出了辦公室

" 呀~~ 金基範好好的不敲門 真的是敗給你了喇 " 珍基

" 怪我阿~ 誰叫你們在上班時間在那邊談情說愛著 " 基範翻了個白眼

" 哀~ 算了 找我要幹嘛? " 珍基

" 沒有阿 單純來這裡坐坐 " 基範

" 喔~ 你真的是... 不會回你辦公室坐阿 " 珍基敲了一下基範的頭

" OH! 珍基哥你幹嘛阿!! " 基範

" 沒事 正要叫鐘鉉把他家Honey領回去 " 珍基

" ㄑㄩㄝ~ 珍基哥你以為我很想來喔 哼~ 我的設計早就完成了 我今天只是聽你的來開會ㄟ 我也很想待在家ㄟ " 基範激動的嘴巴都嘟起來了

" ㄚ呀 你現在是反抗囉 這個壞小孩 " 珍基準備手要在敲下去時


叩叩叩~


" 請進~ " 珍基瞬間整理好儀容帶著微笑

" 總經理 開會時間要到了喔 " 秘書走了進來

" 知道了 馬上過去 " 珍基臉上掛著漂亮的微笑

" oh~ 珍基哥你真的很做作ㄟ " 基範作勢想要吐出來

" 在我面前兇巴巴的 在人家面前就帶著微笑 " 基範

" 沒辦法~ 對你是這樣而已 " 珍基坐回辦公桌上

" 哼~~ 我要回辦公室了喇 再見 " 基範走出辦公室

" 不送齁~~ 哈哈哈 " 珍基

" 哼~ " 基範聽到珍基的話


蹦!! 的一聲把門關上


" 唉呦 這小子怎麼今天火氣特大阿 跟巫婆一樣 " 珍基

" 珍基哥 別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 基範打開了辦公室的門


說完 蹦的一聲又把門關上了

留下 珍基很無言的看著那個門


-- SHINee


叩叩叩


" 請進~ " 鐘鉉

" 哥~~ 我來了 " 泰民衝了進來

" 現在才來阿~ 珉豪去公司了? 難得沒和你來 " 鐘鉉正在看著營收報告

" 摁 叔叔要他去公司了 " 泰民坐在沙發上

" 那我可愛的泰民阿 ! 你總該去你的辦公室上班吧 " 鐘鉉

" 不好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那些老公公(總經理) " 泰民

" 呵~ 真是的 冰箱有草莓牛奶 拿去喝吧 !! " 鐘鉉

" 挖~ 哥我真太愛你了 !!! " 泰民一聽到有草莓牛奶馬上衝去冰箱前

" 喝完記得快點回去工作喔~ " 鐘鉉

" 知道了喇!! " 泰民嘟著嘴

" 小孩子阿~ " 鐘鉉看著泰民

" 哥 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了 " 泰民邊喝著草莓牛奶邊和鐘鉉講話

" 不是小孩對不對? 大人就要工作對吧 " 鐘鉉

" 是阿~ " 泰民

" 所以去工作就是大人 對吧 所以泰民現在應該去工作是不是 ? " 鐘鉉

" 摁 那我去辦公室拉 掰掰 ~ " 泰民中了鐘鉉計策 走出了鐘鉉的辦公室

" 哈哈~~ 我怎麼可以這樣騙泰民呢  哈哈哈 " 鐘鉉


突然在總裁室外傳出一陣尖叫聲


" 阿~~~ 可惡又中了哥的計謀 " 泰民

" 哈哈哈 ~ 好了現在也該好好的工作了 " 鐘鉉伸了個懶腰


-- 晚上八點


" 阿~ 為了要看新的設計圖 都搞到八點了 " 鐘鉉抓了抓頭

" 不過我好像忘了一件事情ㄟ ... 什麼事呢? " 鐘鉉


// Hello Hello ~~~ // (手機鈴聲)


" 喂!! " 鐘鉉接起手機

" 哥~ 你怎麼還沒回來呢?  媽咪已經回來了呢 " 泰民

" 摁? 金妍美回來了?! 這麼早 在公司忙幾件新的設計 所以搞晚了 " 鐘鉉

" 是阿 提早回來了 !! 哥~ 設計給下面設計部的做就好阿 幹嘛自己搞這麼晚 " 泰民

" 喔~ 因為設計部的作品都太爛了 哀~ 又該新進一些設計師了 " 鐘鉉

" 摁 好喇好喇 明天去公司在跟你討論 哥 快點回來吧 珍基哥 珉豪 都在家等你吃飯 我肚子好餓 快點喔 " 泰民

" 摁  知道了 ~ " 鐘鉉

" 要記得帶基範麻麻來喔!! " 泰民

" 知道了 要帶基範去 好的 阿~~~~ " 鐘鉉突然一陣尖叫

" 阿 幹嘛哥 ?! " 泰民揉著剛剛被摧殘的耳朵

" 等一下再告訴你 別等我們吃飯了 掰掰 ~ " 鐘鉉


--金家


" 金鐘鉉那小子說了什麼阿?! " 妍美

" 哥說要我們別等他了先吃飯 " 泰民

" 摁好吧 那別等他們了我們先吃飯吧 " 妍美

" 不過好好的鐘鉉幹嘛突然這樣說? " 珉豪

" 我也不知道阿 講到基範麻麻 他就突然尖叫來後就這樣講了 " 泰民

" 阿~ 對了對了 我剛剛下班看到基範時 他火氣就特大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珍基

" 管他們的 等他們那麼久害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飯 吃吧吃吧 " 泰民

" 對啊 快點吃吧回來再問他就好 " 妍美


-- 基範家


" 去你的金鐘鉉 竟然忘記來接我害我站在公司外吹冷風還不小心淋到雨 氣死我了 哼 " 基範

" 哈啾 ~ 哀感冒了 都是金鐘鉉那白癡害的 哼 " 基範 

" 最好就是別來見我 你敢來我就把你的腳打斷 " 基範抓起澤演送給珍基的大白熊一陣猛打


// Hello Hello ~ // (手機鈴聲)  


" 哪個白癡現在我正在生氣還給我打電話來 " 基範

" 阿...阿... 範阿~ 是我.. " 鐘鉉

" 金鐘鉉~~~ " 基範用很大的音量叫著

" 是~~ " 鐘鉉一聽到基範的怒吼馬上把耳機拔掉

" 我告訴你我在我家了 不用來接我 等你來接我估計早就被冷風凍死在外面了  氣死我了 " 基範

" 是是是 對不起阿 " 鐘鉉

" 哼 " 基範掛了電話

" 嘟 嘟 嘟 " 鐘鉉無奈的把耳機拔掉

" 哈啾~ 哈啾~ 哈啾~ " 基範

" 哀 現在真的感冒了 怎麼辦呢!!  " 基範躺在床上


- 鐘鉉車上


" 外面雨下這麼大 範範在公司外等我肯定淋到雨了 " 鐘鉉

" 哀~ 這下要基範原諒很難了拉 " 鐘鉉敲了敲頭

" 恩... 去買個花送給基範好了 阿 不對不對 這樣太沒誠意了 阿~~ 怎麼辦 " 鐘鉉

" 應該要好好的和範範道歉才可以 要寫個信然後 對了對了 範範喜歡粉色的圍巾  現在就去好好挑一件吧 " 鐘鉉開著車往鬧區方向去了

-街道上


" 摁.... 基範喜歡哪條呢?! Kitty的 他應該很喜歡 呵呵 " 鐘鉉

" 請給我這條 好嗎 " 鐘鉉

" 呵呵 基範一定會很喜歡吧 " 鐘鉉心裡想著想著嘴角便上揚了

" wow ~ 那邊那個 oppa 好帥阿 " 路人甲

" oh~ 天哪天哪  他是那個SHINee品牌的新總裁ㄟ " 路人乙

" 真的嗎? 我很愛他們設計的衣服 雖然貴但是超好看品質超讚ㄟ 原來總裁就長這麼帥阿 " 路人丙

" 那個那個 oppa 可不可以跟我們合照啊? " 路人甲跑去鐘鉉旁邊

" 蛤?! " 鐘鉉雖然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不過還是顯得莫名其妙  (因為在學校時是個校草阿)

" oppa 真的很帥 跟我合照一張可不可以嘛!! " 路人乙

" 摁摁 好喇 !! " 鐘鉉拒絕不掉 只好答應了

" oppa 謝謝你了 " 路人丙

" 來  1 2 3 cheese  好了 " 路人甲

" oppa 很謝謝你喔 " 路人甲乙丙便一起跑掉了

" 來 先生 你的圍巾 " 店員


- 鐘鉉車上


" 哀~ 現在塞車 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到阿 " 鐘鉉

" 現在是下班時間 又不好意思請Narsha姐幫我 哀 " 鐘鉉敲了一下方向盤


3個小時過去了~


- 基範家


" 真是的 好好一段路塞這麼久的車 " 鐘鉉

" 嗚呼~ 終於到了 好險上次有問珍基哥他們家地址 " 鐘鉉等著花和包裝好的圍巾以及剛剛寫的小卡片站在基範家門口

" 摁... 好緊張ㄟ " 鐘鉉按了電鈴


叮咚 ~ 叮咚 ~ 叮咚~


" 恩? 基範不再嗎?! " 鐘鉉再按了一次電鈴


叮咚~ 叮咚~ 叮咚~


" 奇怪?! " 鐘鉉打個電話給珍基

" 喂? " 珍基

" 珍基哥~ 你家的密碼是什麼阿? " 鐘鉉

" 喔~ 就是我和基範的生日阿 09231214  怎麼了? " 珍基

" 剛剛忙到太晚忘記去載基範 基範生氣了 所以準備和他賠罪 不過他好像不在家 所以想先進去等他 " 鐘鉉

" 喔~ 難怪 呵呵 祝你別被基範打死 掰掰 " 珍基

" 摁 byebye ~ " 鐘鉉


" 09231214 " 鐘鉉按著密碼


嗶~


" 範範 ~~ " 鐘鉉走進基範家內

" 摁 ? 不再嗎? " 鐘鉉走進去東張西望的

" 阿~ 在房間嗎?! " 鐘鉉走進基範的房間

" 範範~~ " 鐘鉉看到基範上衝過去

" 好熱 嗚呼嗚呼~ " 基範全身紅通通的

" 基範你怎麼了 ? " 鐘鉉馬上把手上的東西丟到一旁

" 鉉...我頭好暈 身體好不舒服 " 基範勉強的睜著眼睛

" 阿 好燙 範你怎麼發燒了都沒跟我說呢 這樣不行我們快點去醫院吧" 鐘鉉

" 不對 這裡附近也沒有醫院 什麼豪門住宅區 要先找到退燒藥 " 鐘鉉

" 哦... 這裡沒有 沒有 沒有 阿阿 在這裡 " 鐘鉉翻著藥櫃

" 溫水 溫水 溫水 ~ " 鐘鉉衝去廚房到了一杯水

" 來 範~ 把藥吃下去 " 鐘鉉把藥拿給基範吃


鐘鉉拿起溼毛巾放在基範的頭上


" 哀~ 基範一定是因為我去淋到雨了吧 外面這麼冷難怪會發燒了 " 鐘鉉


鐘鉉一整晚都在幫基範換濕毛巾


- 凌晨2點


" 36.7度~ 退燒了阿 " 鐘鉉把毛巾收走 摸了摸基範

" 真是的 小傻瓜~ " 鐘鉉


不知不覺鐘鉉趴在基範床邊也睡著了


" 玉澤演 那個恐怖電影一點都不恐怖  早知道應該留在泰民家看神偷奶爸的 " 珍基走進家內

" 預告片那麼精彩 誰知道呢 好喇 寶貝下次再陪你去看別的 好不好~ " 澤演

" 嗯? 基範還在房間嗎!! 怎麼開著小夜燈呢? " 珍基和澤演往基範的房間走去

" 這兩個 真的是 " 珍基走進房內看到了小倆口的情景

" 嗯? 鐘鉉怎麼會在這裡呢?! " 澤演

" 不知道呢 " 珍基

" 摁? 這個不是退燒藥嗎?! " 澤演

" 是阿 不會是基範發燒了吧 " 珍基衝到基範身邊摸了一下溫度

" 退燒了阿 鐘鉉一定是照顧基範到睡著了吧 !! " 珍基

" 好喇 我們出去吧 等一下吵醒他們了 " 澤演和珍基走出基範的房間

" 沒辦法基範的房間剛好他在睡 你只好跟我睡囉 " 珍基

" 真的嗎?! " 澤演

" 不過是睡地上 呵呵 "  珍基

" 蛤...不要這樣喇 睡床上可不可以阿 " 澤演

" 不行 哈哈 " 珍基

" 阿~~~ " 澤演


--下集待續---




這集也是短文 因為是特別放送 所以少了一點

呵呵 原諒我吧

這集根本就添加了搞笑成分 哈哈

下集就等待著禮拜六吧 ^^




37 則留言:

  1. 摁!

    幫你簽一個+推1

    加油喔!

    永遠支持SHINee

    哈哈XD

    回覆刪除
  2. YA~這次是頭香了吧!

    這次得太精采了啦!!

    我真的佩服你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交到你這個親故真讓我感到快樂

    謝謝你的文章喔

    期待下星期六的新文

    要記得自己去房間想劇情喔

    阿尼喔~

    fighting

    回覆刪除
  3. 真好看阿~

    完全搞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呀!!!!!!!!

    我是頭香.....

    好不容易> <

    這集真是因為連假而特別放送

    又要期待下禮拜六了呀

    好快喔

    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等待下禮拜六第十三集

    -----------我是分隔-------------

    呀呀呀!!!!!!!!!!!!!((鉉:在尖叫甚麼,我家范范還在睡覺,滾

    Krystal:對不起,我趕快走(光速跑走)



    這個禮拜五就是金不拎的生日了

    一年一度的04/08

    祝不拎生日快樂吧,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哈 督 誰(韓文的123:)



    生日粗咖阿咪打

    生日粗咖阿咪打

    撒啷黑不拎oppa

    生日粗咖阿咪打

    回覆刪除
  5. 打太多,所以得不到頭香

    回覆刪除
  6. 推推~好好笑+好甜蜜~

    期待你的下集優~

    對了,你被我點了~

    去拿題目吧^^

    回覆刪除
  7. Nicole妳把不會回你辦公室坐阿

    打成不會為你辦公室坐阿

    -

    金不拎你也真是得

    竟然忘記去載Key

    害Key發燒

    不過你還滿體貼的

    還還照顧他

    真的是個大男人呢!!!

    回覆刪除
  8. 哈哈

    真好看呀!

    要等到禮拜6喔~

    那只好慢慢等了

    我今天可等了一整天總算看到ㄖ

    超讚讚讚

    幫你推ㄧ個

    回覆刪除
  9. 好看唷~

    拍拍拍拍拍拍(掌聲)

    厲害唷~

    要加油唷!!

    支持你唷~

    回覆刪除
  10. 你好厲害喔!~~



    要繼續加油喔,



    Fightung!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這集超爆笑!!

    泰民好單純好可愛XD

    輕輕鬆鬆就被鐘鉉給騙了!!

    呵呵~ 溫流啊~ 下次談情說愛記得鎖門XD

    認真工作的好男人鐘鉉~ 不過卻忘記接老婆~

    下次調個鬧鐘好了~ 哈~

    不過KEY可以打給他啊XD

    感冒了心疼啊~ 下次要小心><

    回覆刪除
  12. 很好看呢我要複製下來看喔!跟你說一聲.繼續努力創作吧!

    回覆刪除
  13. 好好笑喔~

    期待下一集ㄛ~

    -----------

    可以去幫我的網誌留言嗎?

    http://www.wretch.cc/blog/c93030

    我正在收集不拎祝福=)))

    應該收集不到哩:p

    回覆刪除
  14. 真的很...阿!!!!

    回覆刪除
  15. 推+1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6. 哈哈!的確滿好笑的><

    key感冒鐘鉉你心疼吧!

    如果是真的我也會心疼啊><

    這集算短?!

    我覺得還滿長的啊!

    不過多寫一些也好,因為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17. 很好,我幫你推一下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ax

    回覆刪除
  18. 好笑XDD"



    好期待第13集喔!!~



    星期6快到了=ˇ=

    回覆刪除
  19. 發燒那段~

    怎麼跟美男裡的似曾相似啊!?



    溫流很喜歡看恐怖片嘛!?

    還是如果太恐怖~他可以刻意裝小女人,窩在玉澤演的懷抱中呢!?



    呵呵~原來金鐘鉉在之前是校草啊!!

    不錯啊~跟林芳郁有得比!!

    還是會跟我之前寫的鄭婷方番外篇一樣

    他會煞到金鐘鉉~

    ........膩味~~))噁....

    回覆刪除
  20. 好看額 :) 加油 :)



    ( 好像習慣每天都來了 -////-



    推 + 1

    回覆刪除
  21. 哇~ 這集也不錯喔



    =))



    真的很好看 我每天都期待等著你的小說喔!!



    呵呵 我收藏囉



    對了 可以加你好友嗎??

    回覆刪除
  22. 怎樣~這樣的想法不行麼!?

    如果不這麼想,那我溫流 泰民 珉豪的番外篇就打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23. 看來看去還是你的這篇最好看ㄨ

    每天可以看好幾遍唷!

    果然我比較偏屬於這樣的小說阿....

    有些人寫的.....(自己想吧~)

    我看到一半就案X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你的喔!

    加油唷~~~Fighting

    回覆刪除
  24.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aw

    回覆刪除
  25. 呵呵~

    由此可見~ 爸爸很會哄小孩XD

    KEY去跟你老公就好~ 不要破壞你溫流哥啊~ 哈哈~

    原來如此~

    我看手機裡可能有破百通KEY打的未接來電了吧XD

    回覆刪除
  26. 好看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27. 很好看優!!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加油^^

    回覆刪除
  28. 好看

    我也是shw

    最後會有H文嗎?

    回覆刪除
  29. 越看越好看ㄌ

    每次好像都有驚喜呢--對我來說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30. 13集~~~

    13集~~~

    式什麼時候出?

    回覆刪除
  31. 哈哈~

    大概是忌妒他們吧XD

    鐘鉉都沒有這樣對KEY~

    可憐的KEY的手機~ 安息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2. 挖~~~



    太好看ㄖ喇(拍手拍手:)



    對不起壓:((



    摳摳太晚來ㄖ=((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優:-*



    但是. . .



    鐘鉉壓. . 既然把KEY麻麻. . .



    還有!!!!原來玉澤演和牛牛那ㄇ好呀!!(˙..˙")



    我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33. 那是短文- -我的比較短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