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十四集★



第十四集出爐拉
 
話說劇情已經漸漸到尾聲了ㄟ 呵呵^^


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第十四集---


兩天過後~


- 金家


" 呀~ 哥 你們怎麼可以就這樣跑去玩留我一個人在公司阿~~ " 泰民不滿的抱怨聲
" 好啦 泰民下次休假就帶你去玩嘛~~ " 珉豪
" 呵呵 對阿對啊 珉豪阿就帶泰民去玩吧 等到新品發表結束後排給你休一個月的假 好不好阿 " 鐘鉉在旁邊費盡口舌的討泰民開心


要知道金鐘鉉惹誰都可以就是惹不起他們家的李泰民小祖宗


" 哼~~ 不要討好我 " 泰民
" 哎呀 泰民阿 這樣好了麻麻下次就帶你去玩 去哪裡都可以 不管要shopping 還是什麼的 都陪你去好不好 ? " 基範
" 摁.... " 泰民聽了基範的話心動了
" 不用恩..了就這樣決定吧 等SHINee新品發表一結束 就馬上行動吧 " 基範
" OMG " 鐘鉉和珉豪在一旁很錯愕
" 哈哈好阿 !!! " 泰民
" 哎呀 我可憐你的假期 " 鐘鉉拍了珉豪的背
" 呵呵呵 你覺得你躲得掉嗎 " 珉豪
" 當然躲不掉阿 " 基範瞪著鐘鉉
" 小朋友們 ~~~ 吃飯了阿 " 妍美
" 摁摁 走吧快點 " 基範
" 勸你不要啊 哀 你現在去會被廚房的黑煙嚇死 還有他現在一定還沒煮好 " 鐘鉉
" 摁? 燒焦 !!! " 基範
" 燒焦其實不會喇 很好吃 不過就是媽咪會把廚房搞得跟戰場一樣 " 泰民也很無奈
" 真的假的?! " 基範很好奇一個前SHINee總裁和國際有名的模特兒會這樣
" 摁摁摁摁 " 珉豪忙著點頭
" 喔....那我去幫忙好了 " 基範馬上跑去廚房
" 喂! 喂 ! 基範 基範哥~ " 鐘鉉泰民珉豪


-廚房


" OMG .... 這是在戰爭嗎? " 基範一走進廚房


旁邊的僕人也很無奈的看著妍美


" 基範少爺 " 樸人
" 哦... 妍美姐姐 我來幫你吧 " 基範
" 阿 基範ㄚ  好ㄚ好ㄚ 幫我把那些菜切一切好不好 " 妍美指著旁邊的青菜
" 摁好ㄚ " 基範很快速的把菜切好
" 恩... 還有還有ㄚ幫我把那個魚切成生魚片的樣子 會不會很難呢? " 妍美
" 不會 我盡力 " 基範用很精湛的切法迅速將一整隻的魚切成生魚片的擺盤樣子
" 挖~ 基範 你好厲害ㄚ " 妍美不禁也讚嘆基範的刀工
" 沒有喇  以前和溫流哥去讀書時都是我煮給他吃 只好去學了一下 " 基範
" ㄚ 珍基那小子 金鐘鉉ㄚ可真是娶到一位好好老婆嘞 " 妍美
" 蛤  什麼ㄚ 沒有啦 " 基範馬上臉又紅了
" 呵呵 真可愛 " 妍美捏了一下基範的臉頰
" 幫我把這些都端出去吧 " 妍美
" 是 " 管家


- 客廳


" 吃飯了啦 還要我來叫 " 基範走了過來
" OH~ 基範麻麻ㄚ  你沒事嗎? 有沒有被嚇到 " 泰民衝到基範身邊
" 其實 還好啦  好啦 不說了不說了 快去吃飯吧 " 基範


- 飯廳


" 來吧 開動 " 妍美
" 天哪天哪 妍美我都不知道你的刀工這麼好 把生魚片切得好漂亮ㄚ " 鐘鉉緊盯著生魚片
" 對ㄚ 快點稱讚我吧 " 妍美
" 真的嗎? 妍美媽咪真的是你切的啊?! 好棒ㄚ " 泰民
" 哈哈 騙你們的喇 其實那是基範切的喔 " 妍美
" 不錯嘛 看不出來 " 珉豪撞了一下基範
" 對ㄚ對啊 天哪麻麻你好厲害ㄟ " 泰民眼裡完全就是厲害的眼神
" 果然是我們家老婆範範 " 鐘鉉笑得燦爛看著基範
" 誰是你老婆阿 " 基範
" 你不是我老婆你是誰ㄚ?! " 鐘鉉
" ㄚ呀 你這個死金鐘鉉 " 基範偷偷用腳直接往鐘鉉腳上踩下去


啊~~~ (尖叫聲)


" 痛 痛 痛 ~ " 鐘鉉摸著腳
" 哎呀 鐘鉉ㄚ 沒事吧  怎麼吃飯吃一吃就這樣呢 " 基範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慰問鐘鉉
" 什麼ㄚ 明明是... " 鐘鉉
" 小心一點ㄚ.. " 基範表面上幫鐘鉉呼呼腳 實際上是一直在捏他
" 哈哈哈哈 " 泰民跟珉豪看著這一幕都樂歪了
" 我的人生..... " 鐘鉉不經哀怨起來


隔天


- 李氏集團


" 珍基哥 你說有品檢人員要來? " 基範拿著文件
" 是ㄚ 最近因為其他公司出現黑心貨瑕疵品 所以又要接受一波品檢 " 珍基
" 那我等一下去叮嚀工廠那邊的主管好了 " 基範
" 摁 就麻煩你一下喔 " 珍基


- 衣物工廠


" 我自己進去就好 你們在外面等 " 基範對著保鑣們
" 是的 " 保鑣
" 總監好 " 員工
" 摁 要主管出來 " 基範
" 是 " 員工
" 總監 ~ " 主管馬上從裡面跑了出來
" 現在政府又要出一波品檢 所以每件衣服飾品包包 之纇 都要給我嚴格把關 不要出錯 聽到沒 ?! " 基範
" 是 " 主管
" 我現在要去檢查 你先去做你的事吧 " 基範
" 好的 " 主管


基範慢慢走出到工廠的後門


" 這裡不乾淨打叉 " 基範每個地方都檢查得很仔細


突然身邊多出幾個人影


" Hello 親愛的key " Z
" Z !!!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 基範
" 你以為翻過這幾個爛防盜設施難嗎? 再說內奸很盛行你不知道嗎? 呵呵" Z
" 你現在又想幹嘛?! " 基範
" 呵呵呵 當然是報仇ㄚ 也不想想你現在的男朋友當初怎麼修理我們 " Z
" 你們能耐都如此嗎? " 基範
" 這倒也不是 反正放心我不會動你 我有興趣的是金家的錢 " Z"
" 你 !!! 這賤人 " 基範
" 兄弟們 綁住他 帶回倉庫裡 " Z
" 呀 你幹嘛ㄚ ㄚ~~ " 基範很快就被Z他們帶出去了


基範被抓走的消息很快就傳進鐘鉉和珍基的耳裡


" 你說什麼!!! 基範為什麼會被綁走 " 鐘鉉很激動的打了桌子
" 我也不清楚 應該是他們安排了人到公司裡 該死 " 珍基


// OH ~ OH ~ OH~ ... // (簡訊聲)


寄件者: Z


我說金家大總裁ㄚ 你的女朋友現在在我手上感覺如何
想要他回去很簡單 十億就可以解決
記住報警的話 就小心我對你的女友下毒手


地 : XX路某倉庫


" 該死 " 鐘鉉
 
到底基範會怎樣呢? !!!



--下集待續---


哎呀 這集很少我知道因為要結局總會這樣(笑)
最近Nicole考慮也發少時的消息
因為太愛玄了沒辦法 哈哈哈


最後就用美好的回憶紅薯夫婦 做為end吧
拿圖請推




40 則留言:

  1. 哈摟 :)) 下次看 有點晚嘞

    回覆刪除
  2. 哈哈 的確很少

    minstal很好看

    閃尼小說

    fighting

    回覆刪除
  3. 話說~



    還真戲劇性阿~





    被抓走~





    你想被我揍嗎?





    我可是他們的愛FANㄟ~









    哼~~





    XD

    回覆刪除
  4. 好看好看~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5. 看到精采又待續...

    不過 很好看啦~加油吧

    讓我們看到精采的結局

    (我可以加妳好友嗎?)

    回覆刪除
  6. 阿~搶不到頭香....

    等了好久耶!

    下禮拜6可能不能準時看了....

    好討厭 其實下禮拜3.4要考試我還在玩= =

    紅薯夫婦 最後依集我看過了

    我ㄧ直哭

    事哭的超慘ㄉ.....

    回覆刪除
  7. 期待啊 結局 ~



    話說少女時代 Mr Taxi 這首歌我在youtube都沒找到完整的

    請問你怎麼找的啊 ?

    回覆刪除
  8. 呵呵~ 泰民好可愛啊><

    珉豪終於出現啦~ 泰民一定開心死XD

    媽媽不愧是媽媽~ 哄小孩一流啊!!爸爸媽媽都一樣厲害~ 哈哈~

    ㄜ.. 有僕人為什麼不讓僕人煮呢!?

    一直讓孩子們吃燒焦的食物.. 對身體不好的啊~ 哈哈XD

    鐘鉉和泰民以後幸福了~ 每天都有好吃的東西~

    不用在受..苦了~ XD

    話說~ KEY不打算去學學什麼防身術嘛!?

    萬一以後又被綁走~ @口@ 鐘鉉會擔心死了~

    "Z"這個討厭鬼~ 跑來湊什麼熱鬧-3- 機車~

    KEY視你綁的起的嘛!? ((SHW一起扁他XD

    不要結束:(( 我捨不得:((

    回覆刪除
  9. 好看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10. 挖~

    超讚啦!

    期待你的下集喔

    (我也出第四集嘞!要來留言喔)

    回覆刪除
  11. z你跑湊啥熱鬧阿你??

    你憑什麼!小心我打你!!

    跟我比跳舞咩!!跟你比看誰學跳舞學的快

    我跟你講Z 我2天就把RDD學起來了!~

    Z你想跟我比就得小心一點!!



    好啦言歸正傳~

    好看好看^^超愛這篇小說

    因為就真的太好看了嘛~

    Key跟鐘鉉好粉XD"

    打情罵俏滴~

    回覆刪除
  12. 摁!^^

    來訪啦!:)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13. 推+1~~

    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集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4. key到底會怎樣呢!?

    好想知道喔!!!!

    推+1

    回覆刪除
  15. 推推+1

    好期待喔

    希望結為時妳還會發好看的小說

    回覆刪除
  16. 一樣那句話



    加油!Fighting!



    繼續支持閃閃尼喔~

    回覆刪除
  17. 一樣的話 -///-



    好看 期待下集 :)



    推 + 1

    回覆刪除
  18. 很好看呦^ ^

    期待下一集

    推+1

    回覆刪除
  19. 加油!加油!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dv

    回覆刪除
  20. 推~

    真是太好看了^^

    啊~要到尾聲啦~

    捨不得壓~

    圖我拿囉~

    還有~〝愛上惡魔的宿命〞第五集也上映了~去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evacatherine/13640632

    回覆刪除
  21. 推+1

    越來越精采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別喜歡看綁架的戲耶xD

    期待你的結局^^

    回覆刪除
  22. 被綁架!!!

    故事也快接近尾聲了吧!!

    你真的寫得很好ㄟ

    回覆刪除
  23. 鉉又遇到危機了= =

    真是可憐了麻麻

    這也沒辦法

    小說好看就是要一點刺激嘛:))

    希望麻麻沒事

    鉉加油啦!=))

    把紅番改成鉉Key吧=))

    回覆刪除
  24. 哈哈~ 泰民要去跟親討珉豪了!!

    噗~ 珉豪要好好拜師了學習了!

    哈哈~ 那麼.. 鐘鉉爸爸泰民媽媽..

    好可憐.. 吃幾年了啊!? @口@

    哈哈~ 不要老是煮菜~

    偶爾也學學武術之類的吧XD

    哼~ 臭Z~ 不出來也無所謂好嗎~

    怪你~ 都怪你~ ((踹!

    那你先讓我哭個幾十年之後在結束吧~ :((((((

    我要有緩衝期才能在開始~ (也太久了吧0口0

    回覆刪除
  25. 加油唷!

    但還是最愛SHINee的吧!

    1.SHINee

    2.少女時代

    那第3呢??

    是玄還是鉉呀???

    回覆刪除
  26. 鍾鉉的媽媽應該把做菜學好才是

    範範被綁架了 很好奇後面會怎樣呢

    大概剩2集就要結束了吧

    你真的寫的超好的ㄟ 結局寫多一點吧

    回覆刪除
  27. Key麻麻被抓走了

    泰民一定也超難過的><

    泰民啊~別難過哦!

    好看!推+1

    回覆刪除
  28. 是呀!是呀!

    我也滿喜歡玄的

    不過

    1.鉉

    2.玄

    排名當然是這樣子的啦!

    回覆刪除
  29. 哈哈~ 那泰民來我這吧:"> (閃啦

    呵呵~ 不然以後結婚了大家住一起吧!

    這樣珉豪會輕鬆很多的XD

    最會哄泰民的爸爸媽媽都在~

    願他們安息~ (妍美:喂!明明就很好吃~

    YAYA~ 拿大砲轟他!! :D

    喔喔!! 在透露了!!

    一點點心動~ 那.. 減少5年~

    緩衝期變5年XD

    回覆刪除
  30. 我最近都在學韓國腔ㄟ 韓國都說 怎麼?或是 呀!@$^&&%$#@@@##$%^^&



    我會講韓話 順便學腔@@最近我都在學閃閃的一舉一動

    鐘鉉很愛翹腳 我學他翹腳 以後我的頭髮要像KEY一樣

    我要跳他們全部會的舞 我每天都抬頭體胸 我在學習飆高音

    (我的頭髮要像鐘鉉那麼短(誤))ㄎㄎ

    回覆刪除
  31. 打的太好了!!!!!!!!

    你太棒了(大喊

    超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32. 哈哈~

    YA~ 化成灰嚕~ :D

    哀唷~ 怎麼降~ -^-

    親好壞~ 要等啦~

    回覆刪除
  33. :)不拎被踩那段我又大笑ㄖ=))





    Nicole太厲害ㄖ:)(拍手手





    摳摳是忠實觀眾壓B-)

    回覆刪除
  34. 哇哇哇~

    太棒了!!

    那就直接來~

    不要等好了XD

    回覆刪除
  35. 好看:)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