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花開的那年 (SHINee小說) 第十三集★



同場加映
생일축하기념!!! 팬여러분과의 생일파티도 재밌었습니다! (내가 준 썬크림으로 피부미남 되세요.)
Key:生日祝賀紀念!和各位粉絲一起的生日派對太有意思了!(用我送的防曬乳成為皮膚美男吧)

金鐘鉉真的很愛哭ㄟ你 XD
哈哈 好久的兩人照 :)
---

第十三集出爐拉


話說Nicole我最近不能常上線
不過小說我還是會盡力的發出來
有時候要是不小心延遲一兩天很不好意思喔
不過Nicole 我會盡最大的心力 保持在禮拜六發小說
造成SHW不方便的話 很對不起喔 :( 


感謝很多親的讚賞
Nicole 我會更加加油的


親們請繼續支持吧:))))


---第十三集---


--早上


" 玉澤演你給我死起來 " 珍基一直用腳踢著澤演
" 怎麼阿 這麼早才六點而已ㄟ " 澤演因為昨天睡在地上睡得很不好
" 阿~~ 是嗎?! 好阿那就不要去 是誰說要帶我去海邊遊樂園玩的 " 珍基
" 海邊 海灘 遊樂園.... 阿~~~ " 澤演尖叫一聲
" 不是不去嗎?! 那就別去阿 " 珍基假裝的把東西都收回去
" 我說寶貝阿這麼重要的事你怎麼現在才講阿 我現在馬上整理好 等我一下 " 澤演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
" 挖 剛好五分鐘ㄟ 不錯不錯 " 澤演心滿意足的
" 哦..... 走吧 不然等一下塞車 " 珍基
" 是是是 偶爾也要平民一下 呵呵呵 走吧 " 澤演牽著珍基走了出去
" ㄟ 你沒關門阿 傻瓜 " 珍基K了澤演的頭
" 哈哈 sorry 走吧走吧!! " 澤演


於是兩個小情侶便往海邊出發


-早上十點


// Hello Hello ~ // (手機鈴聲)


" 這麼早誰打電話來阿 " 基範避著眼睛胡亂的摸著手機
" 喂~ " 基範
" 哥 你不是說今天要開會要制定新品嗎? 你怎麼還不來 快點喇 要不要叫司機去載你阿 ? " 泰民
" 什麼 新品 哪來的新品 ?!!! " 基範因為才剛睡醒神智有點不清 在加上基範和鐘鉉的手機是同款鈴聲也一樣 所以便拿錯了手機
" 摁? 基範哥?! " 泰民
" 阿~ 泰民阿 怎麼了嗎? 你是不是打錯手機了阿? " 基範繼續閉著眼睛
" 沒有阿 哥沒有在旁邊嗎? " 泰民很疑惑 明明是確定打給鐘鉉 可是基範怎麼這樣說
" 旁邊??!! " 基範因為昨天在發燒 所以對於昨天晚上的事都不記得了
" 哀 我看一下 oh 拿錯手機難怪泰民會講一些我都聽不懂的事 " 基範懶懶散散的睜開眼睛 看了四周
" 金鐘鉉 你怎麼睡在這 ? " 基範
" 什麼阿 一大早的在吵什麼阿?! " 鐘鉉忘記自己是趴在床邊翻了個身


碰的一聲


" 阿~~ " 鐘鉉便和地板做了最親密的接觸
" 哦... 基範麻麻阿 我看哥好像不能來了吧 !! " 泰民聽到了鐘鉉的慘叫聲
" 喔...或許吧 他現在在擁抱地板呢!! " 基範對鐘鉉的動作很無言
" oh~ 願上帝保佑他了 ㄚ對了麻麻阿 幫我跟哥講一聲 要他今天不用來開會了 我剛剛幫他取消了 " 泰民
" 摁 bye ~ " 基範 " bye " 泰民
" 金鐘鉉泰民說他幫你把會議取消了 哦... 我說金鐘鉉阿 你現在是還ok嗎?! " 基範看著鐘鉉那張痛得要死的臉
" 當然不ok阿 oh 痛痛痛~~  " 鐘鉉勉強撐起手站了起來
" 傻瓜ㄟ  過來喇 ~ " 基範
" 範範阿~ 我說你也安慰我一下吧 " 鐘鉉做去床上
" 怎麼安慰你阿 有人像你坐在椅子上還翻身嗎? " 基範用手幫鐘鉉揉揉剛剛摔傷的部位
" 可是人家好歹也是為了照顧你 所以才睡在床邊阿... " 鐘鉉用了很無辜的臉看著基範
" 幹嘛照顧我?! " 基範
" 你忘了 你昨天在公司外面等我 因為我忘了去接你 所以你就先回來這裡 結果就發燒了阿.....就是這樣 " 鐘鉉把昨天的事情一字不漏的跟基範說
" 喔~~ 對齁 你沒說我還忘了 說了我就氣 你竟然忘記來接我 可惡 " 基範加大手搓揉的力量
" 阿~~ 範 對不起喇 小力一點好不好 阿~ " 鐘鉉連連發出慘叫聲
" 哼 看在你照顧我發燒的份上就姑且原諒你 " 其實基範已經想起昨天晚上鐘鉉照顧他的過程
" 呵呵 ~~ 我就知道範範對我最好了 " 鐘鉉
" 那堆在沙發的東西是什麼? " 基範指著昨天鐘鉉買來的道歉禮物
" 阿 對了對了 是要送給你的歐 " 鐘鉉一拐一拐的拿起昨天的花和禮物圍巾
" 怎麼把玫瑰花壓的 爛爛的阿 " 基範
" 因為昨天一看到你發燒 心急就丟旁邊了 " 鐘鉉吐吐舌頭
" 那這是什麼 ? " 基範拿著用包裝紙包好的Kitty圍巾
" 呵呵 拆開就知道了阿 " 鐘鉉
" 摁..." 基範慢慢把包裝紙打開
" 挖~~ 是粉色kitty的圍巾ㄟ 哈哈 好喜歡 " 基範笑得很開心
" 呵呵 認證其實我也有一條 鏘鏘~ 藍色的 哈哈 " 鐘鉉拿出另外一條藍色的圍巾
" 天哪 好喜歡ㄟ " 基範
" 對了 今天既然也不用去上班 你也在休息 那我們去海邊遊樂園度假兩天好不好 ? " 鐘鉉
" 摁...好阿 " 基範
" 那我們就快點行動吧 " 鐘鉉
" 哪 快去刷牙洗臉吧 " 基範
" 知道了~~ " 鐘鉉
" 有杯子 被子 牙刷 毛巾 ..... " 基範一個東西都沒漏了準備著
" 可是 鉉 ~ 你的衣服要怎麼辦? " 基範突然想到鐘鉉沒有衣服可以換
" 剛好車上就有新品 可以穿去順便去看看大家的反應 哈哈 " 鐘鉉
" 摁 好吧 " 基範
" 還有什麼沒帶嗎?! " 鐘鉉
" 摁ˋ 沒了 " 基範
" 好 那就出發吧 " 鐘鉉


- 車上


" 今天難得沒塞車ㄟ 而且還是空的很誇張 " 基範看著去海灘的路幾乎沒什麼車子感到訝異
" 呵呵 其實是我叫Narsha姊 幫我開通的 " 鐘鉉
" 齁 你真是的 幹嘛又濫用錢財阿 " 基範
" 事的 下次不敢了 範阿 離到海邊還有一段時間你就先睡吧 " 鐘鉉
" 摁摁 好吧 " 基範


過了 三小時 ...


- 海邊


" wow~~ 好久沒來了 大海阿 ~ " 基範
" 哈哈 真的好棒阿 ~ " 鐘鉉
" 阿 好冰涼阿 " 基範踩進海水裡
"  1 2 3 " 鐘鉉把基範推進海裡
" 呀 金鐘鉉你竟敢這樣對我 找死阿 不要跑 " 基範追著鐘鉉
" 哈 抓不到拉 ㄌㄩㄝ~~ " 鐘鉉對著基範吐了舌頭
" 可惡你這個死金鐘鉉 " 基範


坐在離鐘鉉他們不遠的地方 有個戴著太陽眼睛的情侶


" 我覺得我是不是整天被金基範摧殘 所以到這裡還聽得到他的聲音ㄚ " 珍基躺在澤演懷裡
" 哈 我看你真的是被他虐待的很慘 這樣魔音還是繼續穿腦阿 " 澤演
" 哈哈 或許喔 " 珍基
" 這樣就聽不到啦 " 澤演摀住珍基的耳朵
" 呵呵 傻瓜阿 " 珍基
" 摁? 我們進遊樂園巴  " 珍基
" 摁好阿 走吧 " 澤演


- 另一頭


" 呀 金鐘鉉被抓到了吧 哈哈 " 基範抓住鐘鉉
" 跑這麼久很累ㄟ ..." 鐘鉉一直喘氣著
" 哀 老了吧 這樣就累 " 基範
" 是是是 老了ㄟ 哈哈 " 鐘鉉
" 摁? 我們進遊樂園巴!!  " 基範
" 摁好阿 走吧 " 鐘鉉


- 摩天輪


基範和鐘鉉剛好與珍基澤演同時上了隔壁兩台的車廂


" ㄟ鉉~ 聽說阿相愛的戀人們只要在摩天輪到達最上方時親吻就可以戀情永恆ㄟ " 基範
" 那我們也試試看好了  " 鐘鉉
" 什麼阿 我只是講好玩的 " 基範紅了臉
" 我們金基範害羞了耶 ~~ " 鐘鉉捏了基範的臉頰
" 不要偷摸拉 " 基範


慢慢的摩天輪也到達了最高點


" 範~ " 鐘鉉叫了基範
" 摁? " 基範把視線從海的景色轉過來看著鐘鉉
" 範~ " 鐘鉉
" 幹嘛...嗚... " 鐘鉉親上了基範


就在鐘鉉親上了基範同時 基範的視線剛好瞄到隔壁車廂的澤演和珍基也在熱吻著


" 鏘~ 這樣是不是就會到永遠呢 哈哈 " 鐘鉉放開基範
" 什麼阿 我隨便講的ㄟ " 基範
" 可是我當真阿 呵呵 " 鐘鉉
" ㄟ 鉉~ 你看看隔壁車廂是不是珍基哥和澤演哥阿?! " 基範指著指隔壁的車廂
" 摁... 是ㄟ 還蠻有默契的 哈哈  等一下去嚇嚇他們 " 鐘鉉
" 哈哈 這樣又激起我惡魔的心腸ㄟ " 基範壞笑了一下


慢慢的摩天輪也降到出口



" 珍基 小心走好 ~  " 澤演
" 摁 好久沒坐摩天輪 這樣坐下來好開心喔 " 珍基
" 哈哈 1 2 3 " 鐘鉉和基範小小聲的數
" 挖 ~ " 基範衝上去抱住珍基
" 這個手是基範 ?! " 珍基看了看從背後把自己抱住的手
" 哈哈 猜對了 " 基範
" 你們怎們也來了呢? " 澤演
" 因為休假囉 哈哈 " 基範
" 難怪我今天一直有不好的預感 " 珍基
" 什麼阿 珍基哥 大家一起玩不是更好玩嗎 哈哈 " 鐘鉉把手搭在珍基的肩上
" 是是是 ㄟ 既然這樣我們就一起去玩吧 !! " 澤演
" 那就先朝雲霄飛車前進吧 GO ~ " 鐘鉉
" 哈哈 雲霄飛車ㄟ...基範 " 珍基看著基範
" 呀 珍基哥你那什麼眼神 走吧去坐去坐 " 基範假裝鎮定的


- 雲霄飛車入口


" 挖 看起來好刺激ㄟ " 珍基看著雲霄飛車露出興奮的表情
" YO~ 迫不及待了 " 鐘鉉
" 去..... " 只有基範暗自在飆罵髒話
" 哈 現在可以進去了 走吧走吧 " 澤演
" 哈 澤演 我們坐在最前面好不好?! " 珍基
" 當然好阿 呵呵 " 澤演和珍基搶一步先坐在最前面的位子
" 範~ 那我們坐在珍基哥後面吧 " 鐘鉉拉著基範
" 摁 好..阿 " 基範
" 範 怎麼了嗎? 你怎麼一直在流汗 " 鐘鉉看出基範的不對勁
" 其實我很怕坐雲霄飛車....很可怕 " 基範
" 沒關係的 有我金鐘鉉坐在旁邊會好好保護你的 " 鐘鉉
" 摁... " 基範
" 挖 開始了.. " 珍基


當雲霄飛車越爬越高點時  鐘鉉牽住基範的手


" 放心~ " 鐘鉉看著基範
" 摁 " 基範頓時覺得心裡踏實很多


雲霄飛車急速衝下


" 阿~~ " 大家都處於尖叫聲中 當然基範也不例外
" 其實很好玩ㄟ 好像一點都不可怕了ㄟ 呵呵 " 基範
" 是阿  " 鐘鉉


坐完一趟下來


"  WOW ~ 很好玩ㄟ " 基範很開心的說著
" 基範你不會怕了嗎?! " 珍基看著基範想著以前總是哀哀叫不敢坐雲霄飛車的基範
" 當然不會阿 金鐘鉉再陪我坐一次 " 基範
"  摁 好ㄚ好阿 ~ " 鐘鉉
" 那我們在這裡等你們 " 珍基


在基範瘋狂沉淪於雲霄飛車坐了一遍又一遍  受害的便是鐘鉉


" 噁... 基範別在坐了行不行 噁.. " 鐘鉉趴在柱子上 一直很想吐
" OH~ 鐘鉉你還好嗎? " 澤演看了鐘鉉很狼狽的樣子
" 基範阿 我看你還是別在坐了 鐘鉉都這樣了 " 珍基深深的為鐘鉉祈禱
" 齁 好吧 " 基範
" 哀 剛剛差點要死了 " 鐘鉉
" 什麼阿~ " 基範
" 哈哈哈 " 珍基



--下集待續---


花開的那年可能會出到16 17 或到20 集
然後會再出另外一部小說 哈哈 各位就繼續期待吧 ^^



41 則留言:

  1. 嗨!^^

    來幫你簽一個唷!

    要回訪餒!XDD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呀 我是頭香嗎?

    不可置信

    害我想說最近怎麼沒有小說

    另一部是甚麼的 我也想看

    好期待

    我最近在看MINSTAL小說

    minstal = minho krystal :))

    回覆刪除
  3. 為甚麼

    永遠搶不到頭香

    回覆刪除
  4. 有前五嗎?





    哈哈





    來支持了~







    阿我的文章載點呢?





    不是說好了??

    回覆刪除
  5. 原來是這樣,害我昨天等到12點也還沒傳

    超好看!!!

    回覆刪除
  6. 這篇是鉉Keyˋ玉豆腐粉紅篇呢!!!

    -

    玉先生你怎麼可以忘了要出去玩的事呢!!!

    你都不知道你家的豆腐很期待的說

    -

    沒想到金不拎跟麻麻的鈴聲都一樣

    難怪會搞錯

    下次手機同款

    說不定也會搞錯呢!!!

    金不拎你真的好浪漫喔!!!

    跟麻麻買同款的圍巾呢!!!

    還跟麻麻在海邊玩呢!!!

    -

    溫牛牛你有玉澤演也很曖昧喔!!!

    溫牛牛不是你的幻聽

    他們真的在你身邊

    -

    摩天輪傳說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沒想到你們兩對可以在那裡遇見

    還做同樣的事呢!!!

    -

    麻麻你也真是的

    玩一次就上癮囉!!!

    金不拎都快要累死囉!!!

    -

    這次留好多喔!!!

    期待下一篇喔!!!

    回覆刪除
  7. 每次一星期過完我總是會跑過來這裡看

    你看我多喜歡你打的文章阿XDD"

    回覆刪除
  8. "鐘鉉在擁抱地板"和溫流說"整天被金基范摧殘..."

    這兩句話我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 基範睡醒就忘了



    等這篇超久的說…

    期待下一集唷!!

    回覆刪除
  10. 超好看~

    棒棒棒棒棒棒成100000000000000000000

    婷留

    回覆刪除
  11. 棒棒棒!!!

    加油喔!!

    期待下一集!!

    可以演連戲劇了XD

    回覆刪除
  12. 阿~~~~~~~尖叫

    真的超好看的ㄝ

    會上癮唷~~~

    鉉Key好棒(阿...忘了2Min)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3. 哈囉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想請你幫一個忙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我有個朋友生日

    我需要520個祝福跟推推> <

    http://www.wretch.cc/blog/n225836779

    密碼:2PM20

    篇名:秘密★



    如果你願意幫忙的話,真的超感激的呦:))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

    鐘鉉超可愛的辣=))

    回覆刪除
  15. 超棒的~

    我期待下及優~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

    這幾好好看也好精采也好爆笑~

    沒想到溫流也會用踹的叫人起床XD

    兄弟做那麼久真不是做假的~

    連去的地方都一樣~ 哈哈~

    不過我發現~ KEY好像很愛睡覺XD

    三不五時就發現他鐘鉉車上睡覺~

    反觀泰民好可憐喔>< 在公司忙公事~

    而且珉豪好像不見了XD

    KEY啊~ 以後不要在這樣折磨鐘鉉了吧~

    一個總裁在垃圾桶旁吐的樣子.. 不好吧XD 哈哈哈~

    期待下篇喔~ 快快出~ :D

    回覆刪除
  17. 推+1

    好想在多看一些啊!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8. 何必說對不起

    妳寫小說又不是應該的

    真正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吧

    每天看你寫小說

    也沒跟你說謝謝阿:))

    不過也真巧

    連要去約會的地點也一樣

    連在摩天輪裡做的事也一樣:))

    鐘鉉還真會照顧人

    希望我也是鐘鉉照顧的人>///<

    回覆刪除
  19. 看完之後真的認為某人跟我好像喔...

    愛玩又怕...

    回覆刪除
  20. 哈哈~

    不會捨不得嘛溫流~ XD

    嘿嘿~ 溫流~ 我帶你去看醫生~ ((被扁

    哈哈~ 上車真的不是睡就是講話~

    找不到別的事好做XD

    噗~ 泰民乖~ 在加油點~ 為了你哥和大嫂~

    ((誰是大嫂~ 踹~

    不行不見~ 泰民會打親的喔!! XD

    可能會在1秒內快速流傳於網路上吧~ 哈哈哈~

    加油加油~ 給你一個吻打氣~

    你:噁心~ 不要過來~ ((痛扁中~ 請稍後~ :))

    回覆刪除
  21. 你真的很客氣耶!

    難怪有很多人會來捧你的場

    你的人氣真不是假的

    回覆刪除
  22. 推 + 1



    期待下集 :)



    ( 又一樣了 -////-



    ( 詞窮了我 -////-

    回覆刪除
  23. 每一集都來捧場阿~

    都怪你太會寫了喇~真是~

    害我每次都急著想要看喇~

    回覆刪除
  24. 推壓~sorry捏~那麼晚才來~

    最近我家電腦壞了都不能上=3=

    不過我現在修好了^^

    他們怎麼可以那麼甜蜜壓?〈一起沉進去

    太好看了~

    圖我拿囉~

    對了,你有去看我的鐘鉉賀文小說〝天使的微笑〞嗎?幫我支持一下吧~謝謝妮可囉~

    回覆刪除
  25. 上一篇沒有留言感到抱歉捏!

    真是太好看了啦!

    問一下哦!

    那鐘鉉.基範.珍基.澤演他們是穿平長衣服還是泳衣呀!

    如果是泳衣的話是穿女生行的還是男生行的呀!(好奇心!!!)

    只出到20集唷!

    那下一部小說也是SHINee嘛???

    今天是我的生日唷~

    到我的網址留言一下吧!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26. 對了還有唷!

    那個......

    上面的還有之前SHINee有留過的言是都去哪裡找的呀!

    還有翻譯是在Key葵找的嘛?

    告訴我吧!

    回覆刪除
  27. 真的太好看了!

    好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28. 謝謝妮可的支持~

    我還以為你沒看^^





    哈哈~我已溺死了XDDDD

    回覆刪除
  29. 鐘鉉生日時有辦派對嗎?

    key有拍影片或者是鐘鉉有什麼影片嗎?

    我想看:)

    回覆刪除
  30. 很期待下一篇噢 :D!!!

    回覆刪除
  31. 哈哈哈哈~

    看來親會怕泰民喔~

    不然親拿珉豪來威脅泰民~

    要他好好幫他哥哥和大嫂好了XD

    回覆刪除
  32. 我看得出來妳超喜歡鐘鉉齁?!



    我曾經很喜歡鐘鉉過耶~



    推+1



    回訪噢!(謝謝)

    回覆刪除
  33. 哈摟^ ^



    可以請你到我的網誌留言嘛??

    一起祝福SHINee 3歲吧:D

    謝謝噢˙ˇ˙

    回覆刪除
  34. 哈哈哈~

    泰民不要恨我XD

    回覆刪除
  35. 要查什麼才會有呀??

    回覆刪除
  36. 哈哈=))





    牛牛和澤演在海邊那段超好笑低B-)





    還魔音傳腦咧:")





    好好笑!!





    我笑超大聲低!





    我ㄇ還以為我是神經病:-p

    回覆刪除